ghn119 379 2024-05-04 13:03 电车也是需要发展的,光能是宇宙能,随时间推移,光能可持续发展,石油只能暂局限地球村用。 雷达 回复 05-04 15:19 所以中国制造卖遍了全世界,经济总量世界第二?长的什么脑子能说出你这种话?[滑稽笑] 枭龙 回复 05-04 14:59 嗯!這個是美國五十年前就開始搞的,我們今天搞,的確落後美國五十年!嗯!這個是美國五十年前就開始搞的,我們今天搞,的確落後美國五十年!
痒痒祺 287 2024-05-04 15:47 当年诺基亚也说苹果续航不够,信号不好,块头太大,手机不好好研究电话,尽整些花里胡哨。 中国加油 回复 05-04 20:27 是的 现在还他么信号不好,垃圾中的战斗机 变态手机游戏 回复 05-04 20:31 诺基亚可没说这些,他们傲娇的是一定要用独立键盘,还有要弄自己的系统,诺基亚是垮在一定要弄自己的系统上面,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结果是系统不行很多软件不匹配就退出了。
变态手机游戏 回复 05-04 20:31 诺基亚可没说这些,他们傲娇的是一定要用独立键盘,还有要弄自己的系统,诺基亚是垮在一定要弄自己的系统上面,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结果是系统不行很多软件不匹配就退出了。
成哥 106 2024-05-04 09:38 科技创新令他们无路可走。 Doom 回复 05-04 15:01 那倒不是吧!主要是懒得转型…死是死不了,就是活的没以前好…[抠鼻] 用户98xxx10 回复 Doom 05-04 18:19 如果能搞定电池1000km以上的续航,充电5分钟,你说油车是不是分分钟就完犊子了
用户14xxx39 76 2024-05-04 09:53 胡说八道,外国人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梦江南 回复 Diecasting 05-04 16:11 葡萄就是指电动车的全产业链,中国全占了。美国和欧洲在电动车上根本绕不开中国的技术和产业链。你以为呢?你以为电动车就是单单电池吗?你不看看电池的原料在谁手中?你不看看原料技术在谁手中?中国就是把电动车从源头到中间零件到成品都做到全世界垄断了。跟日本发展氢能源汽车一样。只不过日本国内太小了,而且氢原料根本不在日本控制,根本发展不了氢能源。只有中国这种庞大的市场才能孕育整个产业链。就算是美国和欧洲制裁也没有用,因为中国有市场就可以培育出成果 Diecasting 回复 05-04 12:12 葡萄这里指啥?
梦江南 回复 Diecasting 05-04 16:11 葡萄就是指电动车的全产业链,中国全占了。美国和欧洲在电动车上根本绕不开中国的技术和产业链。你以为呢?你以为电动车就是单单电池吗?你不看看电池的原料在谁手中?你不看看原料技术在谁手中?中国就是把电动车从源头到中间零件到成品都做到全世界垄断了。跟日本发展氢能源汽车一样。只不过日本国内太小了,而且氢原料根本不在日本控制,根本发展不了氢能源。只有中国这种庞大的市场才能孕育整个产业链。就算是美国和欧洲制裁也没有用,因为中国有市场就可以培育出成果
传说中的小胖 54 2024-05-04 17:22 十几二十年前国产车刚起步的时候,真的是啥都不行,只能抄抄外壳,降级堆点配置,外媒可是连P都不放一个。现在合资车销量难看了,开始热心指导起国产车该怎么发展来了[并不简单] 放开那个妹子 回复 05-05 09:20 关键是他们常用的汽车发动机也玩不过中国了[哭笑不得]。现在奇瑞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国外的车企也在采购了[哭笑不得] 韭菜韭菜 回复 放开那个妹子 05-05 09:54 遥遥领先赢麻了,脑子洗的真不错,天生炮灰的命
用户16xxx28 50 2024-05-04 15:23 不全对。变速箱一定在研究,让它能适应、协同发动机与电机相互配合,保证各种工况下的能实现更好更完美的效能。 骆驼 回复 05-04 16:12 优秀的设计是简化,现在很多车都没有变速箱了,线性的油门。加个变速箱等于加了个卡顿,加了个成本。 旭东 回复 骆驼 05-04 19:20 不懂机械别发言,不可能汽车没变速箱,最起码目前没有任何/台曲轴发动机没变速箱。
心静静心 48 2024-05-04 09:23 其实中国车更喜欢研究:排气管,还是高质量的排气管一个十几W那种,而且保养一次得三五个小时,超过了80%的发动机 枭龙 回复 05-04 15:00 看你氣急敗壞,我就開心了! 枭龙 回复 05-04 15:00 看到中國汽車開始領先了,很難過吧?
平常心 45 2024-05-04 16:30 室全正确,既便是将来燃油车退出,但燃油发动机也大有应用市场,所以燃油发动机还是要研发下去的 这事儿有点难办 回复 05-04 19:58 燃油发动机退出商用市场后,就不需要考虑经济性了,因为都是军用,那么中国已有的发动机完全够了,没必要再花大力气大价钱去研发一个使用量不大的发动机。欧美日的发动机厉害就厉害在同等油耗下它能跑的距离更远加速更快,而军用并不需要考虑这些细枝末节。
这事儿有点难办 回复 05-04 19:58 燃油发动机退出商用市场后,就不需要考虑经济性了,因为都是军用,那么中国已有的发动机完全够了,没必要再花大力气大价钱去研发一个使用量不大的发动机。欧美日的发动机厉害就厉害在同等油耗下它能跑的距离更远加速更快,而军用并不需要考虑这些细枝末节。
xuanjx 43 2024-05-04 15:53 中国的发动机已经挤身世界前列了,奇瑞、长安等研制的发动机足已令世人称赞,但是咱们并未满足,还在不断钻研继续努力! last's go 回复 05-05 01:01 相对于国外的发动机其实还是有差距的,只不过越来越小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相对于德系,同样的排量,国外的发动机的确比国产的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文字校正 回复 05-04 23:31 但是车辆电气原件过多使用寿命就减少了
用户17xxx93 42 2024-05-04 16:08 没毛病,中国企业老毛病了,你看国产手机就知道。不去提高手机本身的使用体验(系统流畅度,去除广告等)只会在屏幕,电池,内存上堆料,一无是处 一辈子也就这么长 回复 05-04 16:41 你说的哪个国产机?国产机目前来看只有华为吧 紫薇 回复 05-04 18:46 那是美国安卓系统手机,也是美国芯片手机,那是美国的
用户10xxx49 33 2024-05-04 12:06 智能化的东西,电机本来就是上挡次了,减速机暂时不用太注重,这是目前智能化的主要思路,没错呀,智能智能強化智能控制这条路是正确的。老外的思维落后了。
用户16xxx26 27 2024-05-04 15:44 真酸,技术是往前发展的,单就汽车来说,电驱动无疑比传统的内燃机驱动更先进,老外比不过就开始酸,这要是中国燃油车技术比外国先进了,他们岂不得抬出马车来?
叮当爸 21 2024-05-04 18:32 新事物代表新势力,当新势力对旧势力的利益造成冲击,各种污蔑必定扑面而来。并不是说新能源目前有多完美,但已足于冲击燃油车市场,唯有不断发展完善壮大,那时,旧的势力才会彻底臣服。这次高层接见特斯拉老板,给政策解链条,需要特斯拉继续发展,需要他打开欧美的电车市场,只有这样,充电桩普及率才可能会提高,国产新能源车才更有希望冲出国内。养狼计划,可以参考国乒。
用户18xxx52 20 2024-05-04 17:21 说这话的意思是不是可以说:手机不好好研究通话,整那些功能干啥?所以诺基亚整躺下了,我们研究新能源车,就是弯道超车,就是让他们看着着急,看着难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哈哈 回复 05-04 18:54 然后呢都买特斯拉笑死人 用户18xxx52 回复 哈哈 05-05 00:14 都买特斯拉布林肯大装和耶伦老太太就不会来我中华人民共和国了,哈哈哈哈哈哈,谁急谁知道,有能耐别来,来了也白来,不服就干,谁来我大中华都抓紧发展科技、国防,不停的造军舰、导弹、飞机,美国不打我们就搞建设,美国打我们就奉陪到底,爱咋咋滴。
用户18xxx52 回复 哈哈 05-05 00:14 都买特斯拉布林肯大装和耶伦老太太就不会来我中华人民共和国了,哈哈哈哈哈哈,谁急谁知道,有能耐别来,来了也白来,不服就干,谁来我大中华都抓紧发展科技、国防,不停的造军舰、导弹、飞机,美国不打我们就搞建设,美国打我们就奉陪到底,爱咋咋滴。
半部论语 8 2024-05-04 18:10 新技术取代旧技术是大趋势,石油资源是有限的。 半个葫芦就是瓢 回复 05-05 06:30 谁说石油是有限的?就目前而言石油根本就是无限的,因为现在都搞不懂石油是怎么产生的?连到底有多少石油都不知道好吧!
指间流沙 4 2024-05-04 13:44 我们缺油啊。。。可变成汽油的东西不多,大规模的只有石油 变成电的就多了,什么风力,水力,太阳能,煤,。。。为了不卡脖子,只能搞电车。。。。[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再说了,军用车你看有电的吗?
灵舍 4 2024-05-05 05:29 人家奔驰宝马本田都是傻子呗?国内连个像样的燃油发动机造不出来,我就不信造电车能好到哪里去。1940年左右,保时捷公司就已经造出油电混合发动机了,想弯道超车?难了去啦。
北冥有鱼 3 2024-05-05 09:25 电机,电控,电池,都中国产,在专利数量和质量方面,我们都是领先,仅次于美国,电池几乎垄断,说只有配置没有技术,那纯粹扯淡,日本越来越自大,所以经济越来越衰退,这是教训
茶树菇 3 2024-05-05 01:04 另辟蹊径,转道超车,引领新征程,只因我们是中国,一个强大的经济体系, Made in China。评论的结尾,可不可以把车要做好点,价格再民生点,[抠鼻][抠鼻][抠鼻]
外号打桩机 3 2024-05-05 08:14 我认为中国车企的路偏没偏,不是外媒说了算的,是市场说了算。 但是我认为汽车行业质量管控上确实有很大问题,全车大屏幕,开车居然可以刷剧???重点不关注,反而关注一些鸡蛋里挑骨头的事情。造成了行业里的极大内卷!
ghn119
电车也是需要发展的,光能是宇宙能,随时间推移,光能可持续发展,石油只能暂局限地球村用。
雷达 回复 05-04 15:19
所以中国制造卖遍了全世界,经济总量世界第二?长的什么脑子能说出你这种话?[滑稽笑]
枭龙 回复 05-04 14:59
嗯!這個是美國五十年前就開始搞的,我們今天搞,的確落後美國五十年!嗯!這個是美國五十年前就開始搞的,我們今天搞,的確落後美國五十年!
痒痒祺
当年诺基亚也说苹果续航不够,信号不好,块头太大,手机不好好研究电话,尽整些花里胡哨。
中国加油 回复 05-04 20:27
是的 现在还他么信号不好,垃圾中的战斗机
变态手机游戏 回复 05-04 20:31
诺基亚可没说这些,他们傲娇的是一定要用独立键盘,还有要弄自己的系统,诺基亚是垮在一定要弄自己的系统上面,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结果是系统不行很多软件不匹配就退出了。
成哥
科技创新令他们无路可走。
Doom 回复 05-04 15:01
那倒不是吧!主要是懒得转型…死是死不了,就是活的没以前好…[抠鼻]
用户98xxx10 回复 Doom 05-04 18:19
如果能搞定电池1000km以上的续航,充电5分钟,你说油车是不是分分钟就完犊子了
大地之魂
这几辆也没发动机,变速箱,咱也得说:这些老外不学无术,不在汽车里研究电瓶续航技术,尽搞些花里胡哨汽车。更何况,这里面特斯拉是美国车啊
用户14xxx39
胡说八道,外国人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梦江南 回复 Diecasting 05-04 16:11
葡萄就是指电动车的全产业链,中国全占了。美国和欧洲在电动车上根本绕不开中国的技术和产业链。你以为呢?你以为电动车就是单单电池吗?你不看看电池的原料在谁手中?你不看看原料技术在谁手中?中国就是把电动车从源头到中间零件到成品都做到全世界垄断了。跟日本发展氢能源汽车一样。只不过日本国内太小了,而且氢原料根本不在日本控制,根本发展不了氢能源。只有中国这种庞大的市场才能孕育整个产业链。就算是美国和欧洲制裁也没有用,因为中国有市场就可以培育出成果
Diecasting 回复 05-04 12:12
葡萄这里指啥?
传说中的小胖
十几二十年前国产车刚起步的时候,真的是啥都不行,只能抄抄外壳,降级堆点配置,外媒可是连P都不放一个。现在合资车销量难看了,开始热心指导起国产车该怎么发展来了[并不简单]
放开那个妹子 回复 05-05 09:20
关键是他们常用的汽车发动机也玩不过中国了[哭笑不得]。现在奇瑞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国外的车企也在采购了[哭笑不得]
韭菜韭菜 回复 放开那个妹子 05-05 09:54
遥遥领先赢麻了,脑子洗的真不错,天生炮灰的命
用户16xxx28
不全对。变速箱一定在研究,让它能适应、协同发动机与电机相互配合,保证各种工况下的能实现更好更完美的效能。
骆驼 回复 05-04 16:12
优秀的设计是简化,现在很多车都没有变速箱了,线性的油门。加个变速箱等于加了个卡顿,加了个成本。
旭东 回复 骆驼 05-04 19:20
不懂机械别发言,不可能汽车没变速箱,最起码目前没有任何/台曲轴发动机没变速箱。
心静静心
其实中国车更喜欢研究:排气管,还是高质量的排气管一个十几W那种,而且保养一次得三五个小时,超过了80%的发动机
枭龙 回复 05-04 15:00
看你氣急敗壞,我就開心了!
枭龙 回复 05-04 15:00
看到中國汽車開始領先了,很難過吧?
平常心
室全正确,既便是将来燃油车退出,但燃油发动机也大有应用市场,所以燃油发动机还是要研发下去的
这事儿有点难办 回复 05-04 19:58
燃油发动机退出商用市场后,就不需要考虑经济性了,因为都是军用,那么中国已有的发动机完全够了,没必要再花大力气大价钱去研发一个使用量不大的发动机。欧美日的发动机厉害就厉害在同等油耗下它能跑的距离更远加速更快,而军用并不需要考虑这些细枝末节。
xuanjx
中国的发动机已经挤身世界前列了,奇瑞、长安等研制的发动机足已令世人称赞,但是咱们并未满足,还在不断钻研继续努力!
last's go 回复 05-05 01:01
相对于国外的发动机其实还是有差距的,只不过越来越小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相对于德系,同样的排量,国外的发动机的确比国产的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文字校正 回复 05-04 23:31
但是车辆电气原件过多使用寿命就减少了
渔夫
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已经到瓶颈了,很难再技术突破了,专利都在别人那里,你只能另辟蹊径。如果没有专利限制,一模一样的发动机效果也能造出来,但是你这就是侵权。
用户17xxx93
没毛病,中国企业老毛病了,你看国产手机就知道。不去提高手机本身的使用体验(系统流畅度,去除广告等)只会在屏幕,电池,内存上堆料,一无是处
一辈子也就这么长 回复 05-04 16:41
你说的哪个国产机?国产机目前来看只有华为吧
紫薇 回复 05-04 18:46
那是美国安卓系统手机,也是美国芯片手机,那是美国的
桀尐榤傑滐嵥
对
相信
潮流浩浩荡荡不可逆转
用户10xxx49
智能化的东西,电机本来就是上挡次了,减速机暂时不用太注重,这是目前智能化的主要思路,没错呀,智能智能強化智能控制这条路是正确的。老外的思维落后了。
宝二爷
未来科技应该越先进越简单。思维不能定式,创新超乎想象。
凉州郡
奇瑞发动机出口许多国家,宁德电池亦如此,奈何?
祝枝山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用户16xxx26
真酸,技术是往前发展的,单就汽车来说,电驱动无疑比传统的内燃机驱动更先进,老外比不过就开始酸,这要是中国燃油车技术比外国先进了,他们岂不得抬出马车来?
人间过客
TM你自己评的吧 五毛党
叮当爸
新事物代表新势力,当新势力对旧势力的利益造成冲击,各种污蔑必定扑面而来。并不是说新能源目前有多完美,但已足于冲击燃油车市场,唯有不断发展完善壮大,那时,旧的势力才会彻底臣服。这次高层接见特斯拉老板,给政策解链条,需要特斯拉继续发展,需要他打开欧美的电车市场,只有这样,充电桩普及率才可能会提高,国产新能源车才更有希望冲出国内。养狼计划,可以参考国乒。
用户18xxx52
说这话的意思是不是可以说:手机不好好研究通话,整那些功能干啥?所以诺基亚整躺下了,我们研究新能源车,就是弯道超车,就是让他们看着着急,看着难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哈哈 回复 05-04 18:54
然后呢都买特斯拉笑死人
用户18xxx52 回复 哈哈 05-05 00:14
都买特斯拉布林肯大装和耶伦老太太就不会来我中华人民共和国了,哈哈哈哈哈哈,谁急谁知道,有能耐别来,来了也白来,不服就干,谁来我大中华都抓紧发展科技、国防,不停的造军舰、导弹、飞机,美国不打我们就搞建设,美国打我们就奉陪到底,爱咋咋滴。
爱吃香菜的猛男
有道理
流浪猫
对对对,必须反思。
唬人一刀
说的没错!但它们为什么不去研究更完美的蒸汽机呢??
兔子
就说最简单的:像不像电子表代替机械表的过程?机械表虽然现在还有一些优点,但是基本上沦为装逼工具了,我们走的路线是要普惠大众。
左佐
其他是电车不讲究这些啊。
言吾
对的,真正的车除了动力还要研究安全性!
用户55xxx20
以前他们也是这样说苹果的,然后诺基亚轰然倒塌
chenfang7880
三十年前啥车都没有,怎么没人说中国车,现在站起来了,就各种挖苦讽刺酸!想想都高兴!
李昌林
搞这几样是花大钱,也不一定有成果的。风险太大,人家车企不傻!
花落胡家
我认为你又在带节奏。我说的对吗?
万水千山只等贤
用集成电路就可以的,为什么非要去用二极管呢?
橄榄人生
奇瑞的发动机都出口到日本美国了,谁说中国没有研究发动机,净在那瞎逼逼!
用户17xxx00
以前油车也不研究马车架子,马辔头,缰绳,马鞭,,,
文坚
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坚持
000000
最烦大彩电
夜野
你这不造谣嘛,你说的中国全都研究的挺好啊。
jd
是不是玩不起?
祝福
安全和续航里突破不远了。电车是我们不得不走的路,必须坚持走下去。我们不是强盗,让我们走你们的路是不可能的!
奋斗的人生
这群老外急了。
鸡太美
我们走我们的路,没必要跟在你们后面。
神游故国
是作者你的价值观跑偏了吧
用户71xxx82
汽车的作用是什么?既然都能把你送到目的地,那就是谁的综合使用成本低就选谁咯。
用户10xxx21
扯犊子,电车不需要这些。
半部论语
新技术取代旧技术是大趋势,石油资源是有限的。
半个葫芦就是瓢 回复 05-05 06:30
谁说石油是有限的?就目前而言石油根本就是无限的,因为现在都搞不懂石油是怎么产生的?连到底有多少石油都不知道好吧!
用户10xxx38
你在坐井观天。
何爽
他们又不懂爱国,就知道bb
用户12xxx81
割韭菜还管他歪不歪
SUPER表哥
友商都指责你的时候就证明你走的不但对还非常快,不然别人只会美滋滋的搬小板凳看你掉坑里。
金字塔
美国有财团。研究钱。美国不研究钱看他能不能世界第一。
无锡德黎仕
比亚迪的混动 发动机是什么?老外研发的?
巴巴罗萨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燃油发动机在宇宙中屁用没有,难道以后还在其他星球上建个加油站?还得是纯电。
A同舟共济
说得太对了,七八十年了没有一款过硬的发动机系列,也没有变速器。急功近利,热衷于仿制假冒。
聽敬思凝
时代在发展,各种东西都需要进步,大英帝国的没落就是不发展新东西,就是一直鼓捣他的蒸汽机。
Nidaye
这个文案我已经看了不下8遍了…看来丰田之类的企业真急眼了
用户10xxx13
换道玩,有什么事,老外说的就对?李德对中央红军伤害多大?
字博
和手机一样,功能机的跳跃是智能机,智能机的又一次创新是全面屏,现在手机的瓶颈又来了,止步不前又要出手机怎么办,只能在摄像头上下功夫了……
用户13xxx86
鬼佬着相了,开车不就是到处晃而已吗?管你电车油车
阿政
是吗?宁德时代占了全球电动车电池近四成,没有技术含量?
18754316
油车永远离不开地球!这是瓶颈!只能向电发展!电是走向太空的基础!
fighting
研究不出来
蛙声一片
这群老外的路早就走歪了:不研究车辕,不研究车轴,不研究车体,不研究饲料,只会做花哨的呼呼冒烟的叫做什么汽车的玩意儿。
MSY
新能源车,有发动机、变速箱吗,瞎BB。
顺其自然
让子弹飞一会儿
国中叔
这方面我们要做的是扬长补短。在保持电池、电控优势的同时,解决高速电机耗电、智能动态平衡和智能驾驶方面的难题,发挥市场导向作用,争取全面领先。
用户14xxx05
说的不全对!中国目前相当大的行业里,缺乏的是对行业标准的执行力。这个的缺失严重影响产品竞争力,低价不会是竞争力的底牌。
大兵
气急败坏又无可奈何
楼底浪漫
我UFO不需要这些谢谢
凶一个嗷呜
中国也有研究发动机的,比如奇瑞
12121
皮尺在手,天下我有
壹捌壹贰壹玖
评论区有些人不看车展嘛?车展上日系工程师欧美工程师都开始拿卷尺量车了!
用户93xxx51
奇瑞发动机都把他们按在地上摩擦了,还在耍嘴皮子,死鸭子嘴硬
寻果
说的其实很正确
指间流沙
我们缺油啊。。。可变成汽油的东西不多,大规模的只有石油 变成电的就多了,什么风力,水力,太阳能,煤,。。。为了不卡脖子,只能搞电车。。。。[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再说了,军用车你看有电的吗?
南歌
十年见分晓,不是油打死电,就是电打死油,反正只能活一个。
Hellen
如果我们走错了路,外媒怎么会提醒?人家巴不得偷偷看你笑话呢。
用户12xxx85
都是些买不起的车比比啥呢
灵舍
人家奔驰宝马本田都是傻子呗?国内连个像样的燃油发动机造不出来,我就不信造电车能好到哪里去。1940年左右,保时捷公司就已经造出油电混合发动机了,想弯道超车?难了去啦。
远一
奇瑞和吉利:“???????”
北冥有鱼
电机,电控,电池,都中国产,在专利数量和质量方面,我们都是领先,仅次于美国,电池几乎垄断,说只有配置没有技术,那纯粹扯淡,日本越来越自大,所以经济越来越衰退,这是教训
Sss
别让犹太人控制就好。
用户10xxx59
瞎说
茶树菇
另辟蹊径,转道超车,引领新征程,只因我们是中国,一个强大的经济体系, Made in China。评论的结尾,可不可以把车要做好点,价格再民生点,[抠鼻][抠鼻][抠鼻]
观海听涛
吃不到葡萄说弯道是酸的
上善若水
你们都研究好了我们直接用就行了干嘛还要研究
冰极
小编说的对,现在才开始,电车基本上已经退出欧美市场,中国现在玩的都是别人剩下的,再发展真是前途堪忧
用户13xxx90
谁掌握了标准,谁就有钱和发展。老外没跟上,就说你你标准不好。如果是老外先弄成了,就会反过来觉得你不行,还向你收钱了。
深深的海
对
JoySong
一定程度上 也有意义 但谁又能说以后的事呢
用户10xxx67
说得很对!👏👏👏
啊哈
如果是外国车企这么说的,说明我们做对了,同行是冤家。
゛ 简 爱 °
你在说雷军吗?
孤帆远影
只要能把西方汽车工业干掉,只研究沙发都行
外号打桩机
我认为中国车企的路偏没偏,不是外媒说了算的,是市场说了算。 但是我认为汽车行业质量管控上确实有很大问题,全车大屏幕,开车居然可以刷剧???重点不关注,反而关注一些鸡蛋里挑骨头的事情。造成了行业里的极大内卷!
【 奔跑的蜗牛 】
车是用来干嘛的? 都知道是代步用的!能在路上跑,安全质量还行,那就行了啊
独善其身。
我想问一下电车是新能源嘛?如果是,新的能源是什么?
嘻嘻哈哈
新站尹巧云与我二三事
灿烂的花边边
研究房地产和小三吧。
名字一定要长
你说没研究就没研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