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论统台之战,我军手里可调动的兵力,满打满算只有两个战区,分别是东部战区主力部队

救火队员朱可夫 2024-05-24 13:20:32

要论统台之战,我军手里可调动的兵力,满打满算只有两个战区,分别是东部战区主力部队,南部战区一部,以及中部战区一部。 这里面,东部战区主力部队负责登陆本岛,所以要全力出击!南部战区一部则是协助作战,并且还要抽出力量来防堵美日等国的干涉,以及防备南海周边国家的异动! 而中部战区一部,则是作为战略预备队,只有前线出现巨大兵力空缺之时,才能够投入作战!至于西部战区和北部战区,分别要看住印度以及防备半岛,所以不能调动!

3 阅读:35327

评论列表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397
2024-05-24 14:46

真打起来,怎么能只靠两个战区军队,必须全国军民团结起来,以统一之战为主题!

L①④↘②①Y 回复 05-25 11:16
西部战区有印度要看,南部战区有东南亚那帮宵小要看着,北部战区要守着毛子,所以西部不能动,南部动一点,北部出动一点,也只有2个战区!

蜂鸟 回复 05-25 12:40
中部战区说不定是主力,45军空降军那是第一时间空投台湾本岛,怎么可能做为战略预备呢,想想都觉得可笑!

金沙细浪

金沙细浪

238
2024-05-24 14:25

瞎鸡B扯

用户16xxx12 回复 05-26 05:21
不止

白开水

白开水

118
2024-05-25 01:10

除了老幼妇女,全国人民都是兵力

肥而不腻 回复 05-25 11:45
真打就学美国海湾战争,直接打废蛙蛙,然后登岛

瞎客行 回复 05-25 12:32
两千万退役军人撇撇嘴,我们还没死绝呢,轮不到你们这些没摸过枪的。我,五十,但还感觉可以上。

对酒当哥

对酒当哥

50
2024-05-25 11:00

东部战区足够了,南部战区可以在南海阻止美帝驰援!

独狼 回复 05-25 12:47
正解!

天园地方 回复 05-26 00:50
台湾在哪里?南海在哪里?美日介入的路线在哪里?。知道吗?

冉继春

冉继春

45
2024-05-25 17:30

我中方隔三差五就应该在台海周边进行多兵种联合军演,每一次军演势必牵动美国军方神经、每一次军演他们都会跟进,让他们跟。我们军演优势在于近海周边。经过无数轮军演后,美国会发现他们的跟进总是被动而且无功而返、对他们而言是一种消耗而懈怠、甚至放弃跟进我们的军演。这时候,机会来了,我们在毫无征兆的时候一举拿下台湾。利用“狼来了”的典故。

L O N G 回复 05-25 23:21
这点钱算什么?解放台湾岛这点钱算什么???必须要解放台湾。

如山父爱

如山父爱

44
2024-05-25 19:03

现代战争不是以人海战术,你的思维方式还停留在二战时期,对台作战要以火箭,火箭炮,温压弹,集束炸弹,弹道导弹,空中无人机,战机海军,毁灭性打击,使战区诚火海,杀伤百分之百八十有生力量后考虑登陆。

划船上高山 回复 05-25 20:45
你这是毁台,又不是敌对国,对小日本才能那样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恐怖组织 回复 划船上高山 05-26 08:16
他说得对,不能像俄罗斯打乌克兰一样心慈手软,不然就会像俄罗斯现在情况一样

令狐葱

令狐葱

41
2024-05-25 11:55

除了印度阿三有这个狗胆搞偷袭,边境其他国家主观都没有动机敢打我国边境的主意,所以西部战区理论不动之外,其他战区都可以调兵支援

用户11xxx54 回复 05-25 13:18
其实可以让阿三先动手,一劳永逸连印度首都都灭了

用户20xxx82

用户20xxx82

40
2024-05-25 19:48

统一台湾是东部战区的事,再加上火箭军和中部战区的支援,怎么扯到南部战区了,火箭军和中部战区是四个战区的战略支援部队,只要是打闪电战都足够了,如果是打长期战争的话,每个战区都要趁着机会进行轮流打仗检验的,就不是哪个战区负责哪个方向的问题了,不懂就不要在这里胡说八道

南飞雁 回复 05-25 21:34
非常有见地

momo

momo

38
2024-05-25 11:11

细绳擒猛虎!最佳时间节点是三航母成型,上下各一,一个轮换,把湾湾围起来,谁过来劝架就打谁!!!

全新程

全新程

38
2024-05-25 21:42

在夺取制空制海权前题下,投送夺台湾本岛需要30万兵力才行,只要有足够的兵力才能横扫台湾本岛。一定要用重兵吸取俄军的教训。对敌要狂轰炸。要狠狠炸平敌滩头阵地,减少我军夺岛部队的伤亡。

鹰扬

鹰扬

36
2024-05-25 13:21

东部战区主攻,南部战区防范南海方向,并做好驰援东部战区准备,西部战区防范印度,北部战区防范日韩方向,中部战区抽掉一部助攻东部战区,大部作为战略预备队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0
2024-05-25 01:47

北部对俄方向,在目前中俄关系之下,可以全部抽调,中部机动部队可以全部抽调(但需要及时利用种子和预备役人员组建新的机动预备队),南部同理,西部集团军可抽调,新西兰需要及时新的集团军机动部队。台海方向,的确需要像外军推演的那样,准备120万机动部队(有备无患)必要时一举破除琉球、吕宋等岛链威胁

过眼云烟 回复 05-25 10:49
你的意思对北方完全不设防

万人往 回复 05-25 07:54
乱七八糟。北部对俄吗,日韩是空气驻日韩的怎了也不是空气。西部阿三不趁火打劫就不是阿三了。

米糖老子

米糖老子

27
2024-05-25 20:49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26
2024-05-25 13:34

东方大国就不缺人

花茶 回复 05-25 15:46
真要打起来了各省分摊出动一部分预备役那数量就不得了了,更别说武警那边还有好几个机动总队随时都可以拉到战场上去。

FEI

FEI

25
2024-05-25 12:32

对面才一个省罢了!

用户18xxx95 回复 05-25 13:33
不是有域外势力吗?

老四

老四

23
2024-05-25 11:51

无聊之谈,管够

常青树

常青树

23
2024-05-25 15:45

胡说八道。区区一个台湾省,东部战区负责打,南部战区负责防即够了

用户14xxx50 回复 05-25 22:21
战争取一发动全身之理 要作好全面评估

一修天下 回复 05-26 10:34
打下不难,难的是治理以及开打必须承受的后果

tianmuxu

tianmuxu

19
2024-05-25 17:10

根本不需要打,只要宣布台湾全面禁海禁空,配合武力封锁。让湾湾断石油断粮食,断资易断流动几天。湾湾必跪地投降。最终的剧本就是这样的。

HP 回复 05-25 19:04
这种是下下策,要站就要雷霆万钧,用小时计算收回台湾,不给他国有增源的机会,只有这样才能镇住那些财狼

今年赚很多钱 回复 05-25 23:11
你想得美,到时候国际上会有舆论压力

山人

山人

18
2024-05-25 16:30

如果印度动,可以围台不攻,先洗了阿三再说,必须是陆海同时开战,然后让巴基斯坦,阿富汗,缅甸接管,分而治之

一修天下 回复 05-26 10:35
你这白日梦做得可以!如果那么简单,华裔早就不止两个国家了

凿凿

凿凿

18
2024-05-25 21:17

三大战区海军肯定全上了,北海舰队防日本方向,南海舰队防关岛方向和马六甲方向。火箭军对地攻击的上一半以上,所有战区,陆战,空降的肯定都要到前线准备上。

沧浪之水

沧浪之水

17
2024-05-25 18:16

再增加5个集团军,恢复到18个集团军,每个战区增加一个集团军,新疆军区增加二个师,西藏军增加两个山地旅,再增加两个海军陆战师,配得大型无人机和蜂群无人机,机器狗,远程火箭炮,用温压弹,云爆弹,集束炸炸弹,电磁脉冲弹

WPYE 回复 05-25 18:59
研究透彻,我们不怕持久战

jhbcd

jhbcd

14
2024-05-25 12:21

要这么多火力干啥?我们是收台,又不是铲平。[开怀大笑]

花茶 回复 05-25 15:47
平岛也用不了那么多人啊,现在那都是机械化作业了。😂😂

用户14xxx50 回复 05-25 22:26
战争取一发动全身要作好全有评估预防美日韩介入

笨笨

笨笨

11
2024-05-25 11:25

怎么可能全部战区兵力就防备阿三?如果非常时期真有敢入侵本土的,有什么好客气的,直接战术核弹伺候。

山居秋暝

山居秋暝

11
2024-05-25 11:04

我国成立战区就是为了将来一个战区能独立打赢一场局部冲突的战争,

小人物其色

小人物其色

10
2024-05-25 21:29

狮子搏兔,全力以赴,不要有妇人之仁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9
2024-05-25 12:54

丢,只要给足火炮,就两广民兵预备役,就搞定了,正规军去外海捞海鲜就可以了

潜望镜

潜望镜

9
2024-05-25 18:07

征兵50万,海军15万,空军5万,陆军30万,主要补充到东部战区。增加吉布提和柬埔寨驻军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8
2024-05-25 11:37

不可能,只要祖国需要,我必全力以赴。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8
2024-05-25 17:06

这是泄露军事布署?

张世清1962 回复 05-25 18:57
你想多了,他也不可能知道军事机密,只是制造话题,供大家娱乐。

nba1999

nba1999

8
2024-05-25 17:51

昨天才去练枪,还行

向黎明敬礼

向黎明敬礼

7
2024-05-25 13:12

北部战区还要盯住日本的干涉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

7
2024-05-25 20:10

若有战,召必回!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6
2024-05-25 12:13

战时中国可有二亿壮年战员

用户12xxx02

用户12xxx02

6
2024-05-25 13:39

瞎扯!

冬来暑往

冬来暑往

6
2024-05-25 11:23

退役军人不知道有多少,训练一下都能用

坚信

坚信

6
2024-05-25 12:17

一个部区肯定能拿不湾湾,还要全民?

FYFD

FYFD

6
2024-05-25 12:38

真打起来,那是所有边防都会备战的

金鲸鱼爱吃猫罐头

金鲸鱼爱吃猫罐头

6
2024-05-25 12:56

感觉好牛逼的样子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6
2024-05-25 12:50

真打起来,一亿军人还是可以的。

渭河

渭河

6
2024-05-25 12:40

如果需要,我立即参军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6
2024-05-25 12:23

你知不知道 东部战区3个集团军,每个集团军12个合成旅?36个合成旅是什么概念?

用户14xxx50 回复 05-25 22:24
东部战区火力强大

ヤ煙雨夕陽ヤ

ヤ煙雨夕陽ヤ

5
2024-05-25 12:36

收复台湾只要我有一口气,都要扶我起来上前线,哪怕是当炮灰。

淡然

淡然

5
2024-05-25 13:17

你们都是战略家

王达椰

王达椰

5
2024-05-25 13:25

给小编个🔨

一起去吹风

一起去吹风

5
2024-05-25 17:09

你算个干什么的?在这摆出一副大明白样。

黄建恒

黄建恒

4
2024-05-25 12:49

懂你大的蛋!

罗罗

罗罗

4
2024-05-25 11:34

坚决支持扩军备战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4
2024-05-25 11:38

胡说,西部北部就不能出力?

用户12xxx44

用户12xxx44

4
2024-05-25 12:30

两个战区可以消灭半个地球的国家力量。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4-05-25 11:01

给老美十个胆他都不敢来,俄乌战争都不敢直接下场,

虎虎虎

虎虎虎

4
2024-05-25 12:21

南边北边西边全部调过来,没人敢进攻本土的,谁敢来直接核弹,不废话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
2024-05-25 13:55

陆军兵力还是少啊!!!

用户15xxx44

用户15xxx44

4
2024-05-25 11:32

要有打世界大战的准备

牛黄玩

牛黄玩

4
2024-05-25 11:58

杀鸡焉用牛刀,东部战区富富有余

阡陌

阡陌

4
2024-05-25 14:07

太片面,只是一个东部战区的力量不是你想象的

jmixiaobai

jmixiaobai

3
2024-05-25 11:51

印度45°以上,走路都累,还打什么仗

寻找伊甸园

寻找伊甸园

3
2024-05-25 12:39

真打起仗来了,全国可以动员2亿人参战,放心!

简单点

简单点

3
2024-05-25 12:14

2个战区?只是完成统一大业,你想解放全世界?

用户12xxx91

用户12xxx91

3
2024-05-25 22:35

打台湾前是先灭日本,再瘫痪美国,台湾就放在那里的一块肉……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
2024-05-25 22:59

真的需要时,把近五年退伍士兵召回,即可有百万大军进驻台湾

重启

重启

3
2024-05-25 19:43

对台狂轰滥炸,不投降就不收手

用户15xxx78

用户15xxx78

3
2024-05-25 14:15

战前肯定动员预备役,组建两个集团军

用户39xxx22

用户39xxx22

2
2024-05-25 18:28

东部战区有多少人

东珠 回复 05-26 00:44
80万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4-05-25 18:07

中国会缺人吗

用户14xxx50

用户14xxx50

2
2024-05-25 22:44

解放台湾打的是美国

黑雪

黑雪

2
2024-05-25 16:35

闭嘴!

心外无法

心外无法

2
2024-05-25 21:22

光棍也有几千万,都能拿枪

无影一剑

无影一剑

2
2024-05-25 23:44

东部战区就是对台海及日本区域的,用不着其它战区的,要用顶多算是预备队。东部战区军力横扫东南亚日本足够了

老肖-木匠

老肖-木匠

2
2024-05-25 19:03

嗯!兵力及战力不够,小编建议一下

126XYH

126XYH

2
2024-05-25 22:19

有招必回,冲向一线!

用户95xxx70

用户95xxx70

2
2024-05-26 00:02

好好好 不愧是接班人

姚得快

姚得快

2
2024-05-26 01:25

收台湾登陆船够、火力够就行。我国一个战区相当于下5常一个国家的战力了。

逍遥自在

逍遥自在

2
2024-05-25 14:38

其他地方架好蛋蛋。谁敢越线。[滑稽笑]

田田

田田

2
2024-05-25 19:37

全民皆兵

小飞侠

小飞侠

2
2024-05-25 19:59

如果中国担心兵力问题,那美国就不用打仗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4-05-25 21:18

前线兵力空缺,你肯定是来搞笑的。

一支烟一戒一杯茶

一支烟一戒一杯茶

2
2024-05-26 04:15

扩军,再增加二个战区

天子~老牛

天子~老牛

2
2024-05-25 23:33

你知道你说是的满打满算两个战区的战力吗,

天子~老牛

天子~老牛

2
2024-05-25 23:35

你知道你说是的满打满算两个战区的战力吗,

用户15xxx96

用户15xxx96

2
2024-05-25 18:24

巴掌大个地方哪需要两个战区陆军,海空军封锁住各港口,然后穿插分割,两个星期大势可定

用户14xxx50 回复 05-25 22:34
痴人说梦 战争取一发动全身 作好全面评估预防美日韩等外部势力介入 要作好打大仗的准备 当然只是解放台湾东部战区兵力足够

DDDJ音响锂电池

DDDJ音响锂电池

2
2024-05-25 22:27

14亿人,随便一抽上千万人都能参战,人数杠杠的,但现代战争不是靠人数了,靠科技,所以不用担心人数不够。大把退役和民兵预备队。

远航

远航

2
2024-05-25 17:40

别在那不懂装懂

濯清

濯清

2
2024-05-25 12:34

真打起来,捐钱捐物,先导弹洗地,洗干净了再上

张世清1962 回复 05-25 19:06
那是必须的,学习老美打南联盟,轰炸,轰炸,再轰炸,地面部队出动就是肃清残敌。

【朝中措】

【朝中措】

2
2024-05-25 19:18

不操心,党会安排好一切。

美美

美美

2
2024-05-26 06:55

现在四五十岁的人大部分身体都不好,六七十岁的人也走了很多,将来的后备才量都在监狱和寺庙里,现在就应该把这些人组织起来进行培训以备不及之需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4-05-26 01:28

仁义之师不可取、害死子弟兵

相思湖渔人

相思湖渔人

2
2024-05-25 20:57

统一之战必倾全国之力,周边宵小胆敢趁火打劫,统一之后逐一拉清单

自己的路

自己的路

2
2024-05-25 20:56

笑了,区区叛军,东部为主,中南协同即可!调动别处?一个蛙子不配!即便杂毛鹰和香菇鸡想搞事,也足够!

冬冬 回复 05-25 23:40
什么香菇鸡,那叫脚盆鸡。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4-05-26 08:35

全国一盘棋,留一个战区防备阿三,集中四个战区兵力快速台湾问题,以及直面美国。同时在中东搞点事情,并拉朝鲜和大毛牵制美国部分兵力。至于周边小国不足挂齿,直接声明敢惹事一律秋后算账

W@fihome

W@fihome

2
2024-05-26 01:18

赵括

CW

CW

2
2024-05-26 01:55

要打起来,不得加紧招兵买马,加紧赶工造炮弹吗

good

good

2
2024-05-25 23:26

哪能这样打仗,正规部队保卫岛屿同时严防外国人捣乱,广播全天候高喊,不愿意参战的台湾人自觉退到海边,时间是一天撤离时间,一天过后无人机全天候监视无死角轰炸,战斗机,直升机同预备役装甲车,坦克陆军跟上,凡是拿着武器的一个不留

WPYE

WPYE

2
2024-05-25 18:58

懂个屁,中国预备役人员,随便也几千万,战争动员能力绝对第一

无所谓输赢

无所谓输赢

2
2024-05-25 23:47

讲真,战区是卫国之军,持这种江湖宵小预备役就行了,前提是加强预备役的训练水平,打造一支支可攻可守的雄师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2
2024-05-26 04:00

战争期间,几百万预备役部队早就动员待命了。

扁豆子

扁豆子

2
2024-05-25 22:03

必须是狮子搏兔,上下一心,全力一击,其他任何事全部靠后。

一去二三里

一去二三里

1
2024-05-25 18:43

你不知道东部战区有多强

用户14xxx50 回复 05-25 22:40
东部战区很强

hero

hero

1
2024-05-25 16:01

现在打仗还要靠人多?

张世清1962 回复 05-25 18:53
俄罗斯乌克兰正在打仗,都觉得人手不够。

向往美好

向往美好

1
2024-05-25 14:46

兵不够用,招兵买马,不迟,只有人多好办事,导弹多,人多,船多,船大

红茶

红茶

1
2024-05-25 14:22

阿三估计比老美蹦出来的还快,哪怕已经拿下弯弯 阿三也会上门找事 赌的就是看你敢不敢短时间内有没有两场战事的准备

张世清1962 回复 05-25 19:02
阿三没这个胆量,62年被打怕了。

救火队员朱可夫

救火队员朱可夫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