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玲犀利点评引爆争议!陈熠夺冠是实力还是昙花一现?独家揭秘女乒技术路线之争

叁壹侃球 2025-07-17 15:27:06

陈熠只是昙花一现? 朱雨玲一句道出真相, 朱雨玲曾在女单决赛采访中说过:陈熠的技术并不是最先进的。 看得出来她的得分手法太单一了,她只会打相持,攻击型选手不适合这个球桌已经走了,剩下的就是这种相持的。 像朱雨玲这种情商智商很高的人,本来已经不在乎功利,经验又丰富,打一段时间一定会发现你的弱点的。 虽说教练是占一方面优势,但队员自身强才行,能打出想打的球,陈熠还得多练,不然有了解法也打不出。 感觉陈熠以身高臂展和力量为基础的正手体系可能是未来乒乓球最主要的技术路线,有王励勤和王皓的感觉,希望不是昙花一现,你们觉得呢?

朱雨玲的话不无道理,陈的技术还停留在两千年,在决赛中基本没有使用现在的先进技术,她不会走的太远!大家都在研究使用新技术,有些四五十岁的老运动员,对现代派运动员他们的成绩也很好,为什么?就是不太适应,如果稍加研究老运动员们很快就能败北,就是这个道理!朱雨玲之所以大放异彩就是这个道理,朱能赢陈因为她们使用的都是两千年前的技术,而朱雨玲技术更加老辣经验更加丰富!

不要年轻球员刚刚打出成绩就开始泼冷水,居心何在?技术单一、有短板,可以练、可以弥补,没有谁天生就是技术全面的、没有短板的。请国乒给陈熠安排一个适合她的教练团队,使她的技术得到全面提升、尽快成为国乒梯队建设的骨干力量。陈熠是一个有实力的好苗子,否则她也赢不了蒯曼。

进攻得不了分,防守又防不住,开始对郭炎说的话很反感,现在觉得她说的真的对。

1 阅读:63469

评论列表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55
2025-07-17 18:32

蒯曼两胜王曼昱,两胜陈幸同,一胜王艺迪,单打技术可以说已经超越了三位,这是很重要的!技术体系的确立才是立身之本。经验、战术、状态只能决定一时的胜负,要走的远走的久必须是打法的先进。

lygyhl 回复 07-17 23:45
蒯蔓的技术确实是主力女队员里最全面最先进的

用户18xxx99 回复 lygyhl 07-18 10:09
技术先进没打出来,算不算吹牛逼?死鸭子嘴硬

用户11xxx77

用户11xxx77

45
2025-07-17 23:51

竞技比赛,赢了就是硬道理,支持陈熠!

岁月如棱 回复 07-18 07:44
她确实平淡无奇

用户15xxx87 回复 07-18 12:22
支持陈熠

君子兰

君子兰

43
2025-07-17 20:53

朱玉玲算个蹬

胖嘟 回复 07-17 21:27
黑完莎莎黑朱雨玲,你的生活多么的不如意

名字未开 回复 07-17 21:05
你知道个锤子 分得清高吊 加转 前冲 侧拐 假弧圈球不? 知道摆短 搓 托区别不?

山中一客

山中一客

37
2025-07-18 05:44

技术没特点。运动员要有杀手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只是相持,对付,从对方失误中得分。进攻效率不高,走不远!

福星

福星

35
2025-07-18 00:28

陈熠的反手较弱,易被压制,发球也缺乏变化。

非桃非杏

非桃非杏

31
2025-07-17 21:48

陈熠运气好。希望不要给她太大的压力,量力而行。也希望继续努力提高竞技。

人生有路 回复 07-19 23:32
千万别说陈熠运气好!当年意大利青少年公开赛15岁的五冠王!当年完败蒯曼!只是她的技术体系还没有完全形成,只要把反手练出来就有机会登顶了!

飞翔体育

飞翔体育

31
2025-07-17 21:51

有㕑子般的教练多吃点大肥肉打球有劲就行了

有视奥核

有视奥核

30
2025-07-18 02:10

陈熠一直黑到决赛,决赛又2:0领先会不会是心理起了变化,想赢怕输。

鸿雁 回复 07-18 05:24
可能想起了“懂点事,差不多得了”[墨镜]

浅笑安然 回复 07-18 18:29
一个商业赛别想太多

一止8277

一止8277

26
2025-07-18 10:24

我就觉得陈的进攻能力还是欠缺的 特别是反手的进攻力量 她的反手基本都是防守为主 这样很被动 打发落后了

卧龙凤雏

卧龙凤雏

25
2025-07-19 08:30

正宗墙头草是你

小学生

小学生

21
2025-07-18 01:06

说了这么多,这么落后的过时技术,为啥赢了那么多高手进入决赛,你给解释一下

老郭

老郭

20
2025-07-18 10:39

陈熠身高臂长,护台面积大,而且正手好,力道大。只有正手好,才能走的更远。当然,陈熠反手需要提高,发球也不能一成不就。发球应有变化,可以打乱对方节奏。

老郭 回复 卧龙凤雏 07-23 11:49
抬扛了,跟你这种人对话我觉得很羞耻。

卧龙凤雏 回复 07-19 08:30
你行你去当她教练呀

独狼

独狼

19
2025-07-18 07:22

朱雨玲能拿冠军,完全是运气,阴差阳错,凭朱现在的水平,国乒一线女乒打她都不是问题。陈熠打朱雨玲也没有问题,只是心理不够强大而已!

浅笑安然 回复 07-18 18:31
朱是运气,陈就是实力不是运气?什么话都敢说

微雨黄昏

微雨黄昏

16
2025-07-18 22:42

精辟

世界部队为中国

世界部队为中国

15
2025-07-18 14:06

性格也是个问题,内向,如果她性格外向,目前没有人打的过她,她不会抓弱点,不会战术,技巧也少了很多,如果我是教练,她也可以是世界第一,在王蔓玉速度快一些;

慕夜之华

慕夜之华

12
2025-07-18 07:09

所以打得观赏性不足,外行人看着就俩人在推来推去的[哭笑不得]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11
2025-07-18 05:27

走不远,技术单一。

用户94xxx64

用户94xxx64

11
2025-07-18 06:48

若再碰上,雨玲会输。

用户92xxx61

用户92xxx61

9
2025-07-18 15:24

陈熠是王励勤的打法,就看反手了,如果有8分陈梦朱雨玲的防守加调动就好了,正手已是天下第一,对拉反拉,护台面积超大。好好练反手技术和接发球技术,未来不可限量。小鲨鱼4岁,这优势大了。

人生有路 回复 07-19 23:33
也许洛奥莎莎带着她和蒯曼上哦!

用户10xxx79 回复 人生有路 07-25 11:11
鱼扮要伤心死了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9
2025-07-18 10:13

打多远,现在说都太早下结论,看发展吧!

老帅

老帅

9
2025-07-18 06:09

现在的“上海饭圈”比过往而不及!不是逼迫让球小陈第一关都过不去!一个培练能胜大满贯选手??天大的笑话!

滑翔机 回复 07-18 08:10
这位老登,谁给陈熠让球了?

老玩童 回复 滑翔机 07-19 07:12
差不多行了

用户38xxx09

用户38xxx09

8
2025-07-22 11:58

事实如此

海之凡

海之凡

8
2025-07-19 17:08

那些技术先进的人又在哪里呢?因为技术太先进,早早输了!

湘江北去

湘江北去

7
2025-07-18 15:50

体育比赛说结果,别拉凳子放屁,还有郭焱之类下三滥场外干扰

丹心

丹心

6
2025-07-18 06:29

反手进攻太菜,好似一条腿走路。

华堂

华堂

6
2025-08-15 02:34

朱雨玲不是过去的朱雨玲,陈熠的未来也不是现在的陈熠,陈熠有发展潜质,而朱雨玲只会一日不如一日!

转角遇到你

转角遇到你

5
2025-07-18 13:55

不管什么打法,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舒墨

舒墨

5
2025-07-18 09:41

除了中国,无论哪个国家,能打到世界第二的队员不当主力培养,怎么就走不远了?有短板补短板,无长处练长处就是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5-07-18 10:23

当今技术最先进的唯有网红莎[滑稽笑]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5
2025-07-19 05:31

这么多评委?比教练还专业,你们申请去打啊

GW

GW

4
2025-07-18 09:02

陈熠强项是弧线球,不是速度。只要拉上就好。

曾经的花园

曾经的花园

4
2025-07-18 12:01

朱雨玲在国家队时打得也很烂。

阿度

阿度

4
2025-07-18 13:32

采访这么长一段你就截这一句话,这自媒体为了流量真是不择手段,朱雨玲那段采访都刷爆了,我看了不下三遍,很好的采访,朱雨玲相比国家队运动员已经进入另一个层次了 。

无名

无名

4
2025-07-18 08:04

评论区里真恶心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4
2025-08-10 17:38

这都是在放屁,你行你怎么不上。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4
2025-08-12 17:48

一天到晚胡说八道,在日本不是刚刚嬴了王曼玉吗?水平相差不大的胜负很正常,一天到晚乱BB,整得自己是个专家似的。

让心清醒

让心清醒

4
2025-09-05 09:51

评论区发言不都是单纯分析技术,掺杂着粉味儿,就衍生出很多不客观,散发出一嘴毛。

用户16xxx02

用户16xxx02

4
2025-09-13 19:59

偶尔赢国内一个顶尖选手,不要认为他的有多高的技术水平,外国前十的选手我认为一个赢不了

大浪掏沙

大浪掏沙

4
2025-09-16 08:38

陈内战内行,外战外行!这种运动员挑不起代表国家队的重任!

熏衣草

熏衣草

3
2025-07-21 14:30

那她咋把孙赢了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3
2025-07-18 07:18

还是对手最清楚对方弱点,确实,只会相持,没有杀手锏就很难取胜,别人一总结就不会败了。

秒速商家软件-手机APP

秒速商家软件-手机APP

3
2025-07-18 13:30

下场都是专家,上场都是傻瓜

昌河

昌河

3
2025-07-18 06:04

成绩是凭实力打出来的,不是凭某人的评价而改变的。

家在运河边

家在运河边

3
2025-07-18 17:10

赢球就是硬道理!

往事知多少

往事知多少

3
2025-07-17 23:05

看长相不像一个在乒乓球台上,顶级聪明的人。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
2025-07-18 03:29

朱不会这样说吧

飘摇

飘摇

3
2025-07-18 20:28

缺少霸气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5-08-11 12:41

开了吗?

用户16xxx02

用户16xxx02

3
2025-09-13 19:57

陈熠我认为没有培养的价值,个子高,人也漂亮,但你看她发球、打球特别别扭

迷失方向

迷失方向

2
2025-07-18 14:40

先进就能赢?稳才能常赢吧!,张继科,够先进吗?男队的艺术球手先进吗?

用户63xxx92

用户63xxx92

2
2025-07-18 14:30

卑微者的通病,看不得別人不甘平庸的努力!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2
2025-07-18 20:35

我觉得是个套!女乒里面肯定在搞什么运作.世界前4全部淘汰.太不正常了!陈熠技术一般般.怎么会到决赛.决赛又遇到朱雨玲这个老古董.太值得玩味了!

小胖子

小胖子

2
2025-07-19 07:08

夺冠了才有话语权

用户60xxx94

用户60xxx94

2
2025-07-18 14:34

陈要将黑马变成千马,只要邱导、肖导等伯乐点缀一下未常不可?

笑看人生一世风云

笑看人生一世风云

2
2025-07-19 05:12

只有敌人才诋毁中国人

用户13xxx92

用户13xxx92

2
2025-07-19 21:48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7-22 05:47

那个不懂事的陈熠,绝对是昙花一现!

蓝色妖姬

蓝色妖姬

2
2025-07-21 14:56

反正陈熠的打法我不喜欢

海上明月

海上明月

2
2025-07-21 15:33

你好像只说了一半,没把朱雨玲的后半截话一起说出来吧?大概就是选择性失明吧,就象过去引用爱因斯坦的人一分天才加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总是习惯性把另外一句话给选择性忽略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7-22 05:56

不懂事的阵熠的好运气是早田希娜带给她的!因为早田希娜对张本美和来说毕竟是前一姐,所以懂事的张本美和对早田姐是不会下死手狠打的,她输早田是不正常的!要是阵熠对决张本美和,绝对是0:4被横扫!

回头不是岸

回头不是岸

2
2025-07-28 18:02

技术先进不先进只是一方面,当年马琳的技术也不是最先进的,照样拿冠军拿金牌,技术这东西只有合适不合适自己!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08-10 14:12

好坏不是你们这些人能评价的,比赛就是大浪淘沙,手艺不精技术不高自然会淘汰,几场比赛就给运动员下定论太离谱。

JKC

JKC

2
2025-08-11 12:33

能不能走得更远

AZ

AZ

2
2025-08-12 23:41

虽然连赢几大高手,感觉后劲不足,上限有限

随风云

随风云

2
2025-08-22 15:55

相持无敌方为王!

用户16xxx55

用户16xxx55

2
2025-09-13 06:42

感觉教练选人眼光,陈跟天一相似,都是大个子,那个石和幸同那个蔓和莎,脸型发型身型都一样

赵凡

赵凡

2
2025-10-05 16:40

朱雨铃说的是屁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10-05 11:21

陈熠打得顺时带着别人跟她节奏走,越打越顺越涨分。打得不顺时,跟着别人节奏走,老是对不上点,打着打着就有点找不着方向了,临场纠错能力差了点。得多赛,慢慢总结会好的。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2
2025-10-07 13:50

说得挺好的,朱技术绝对nb,新技术也不是谁都能赢她[微笑][开怀大笑][赞]

小学生

小学生

2
2025-10-11 23:53

技术落后是球员的问题还是教练的问题,或者是中国乒乓球队的问题,人家都是专业的,球迷别在这里逼逼了,不懂装懂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5-10-11 17:33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项目天份!无论来自何处何种体系、在自己善长领域世界领先一流水准、他就是世人的崇拜者、仰望者、永远的明星!

人民公社

人民公社

1
2025-07-18 12:39

机会给你了,可惜没抓住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1
2025-07-18 12:20

陈熠正反手都出色,速度反应快,很快接班

桃花笑春风

桃花笑春风

1
2025-07-19 20:33

陈熠还要加强技术特长的训练,这次她之所以走的比较远与她发挥较好和运气有关。必须要打出自己的特色与绝技,有一种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1
2025-07-19 00:09

陈打法攻击性差多了,而且又慢,不会走远

以平常心对待无常事淡然看人生得失

以平常心对待无常事淡然看人生得失

1
2025-07-19 12:39

林诗栋就是一个镜子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1
2025-07-21 15:10

朱的技术也不是已经落后了,被动防守被动防守挨打型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5-07-21 20:32

等陈熠有了一招鲜!每个运动员除了基本功出色,都有自己的特色!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
2025-07-22 05:58

陈熠是骡子是马,8月的瑞典大满贯上蹓了看吧!

老杨

老杨

1
2025-07-24 06:26

谁能解释一下什么是当下最先进的技术,代表人物有谁?请教了,各位大神们!

曲波

曲波

1
2025-07-23 10:04

朱雨玲一语道破天机,陈熠就是妥妥的昙花一现!技术和综合实力就二流水准。

zyl

zyl

1
2025-07-25 21:48

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5-07-26 21:53

反正场面难看[得瑟][得瑟][得瑟]

仗义执言

仗义执言

1
2025-07-25 23:06

不看好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08-05 23:04

输在手太细,看倭,棒手臂就清楚了

用户15xxx55

用户15xxx55

1
2025-08-11 06:56

练练侧身抢攻加上力量起杀板!不要靠防守推来推去。

用户13xxx41

用户13xxx41

1
2025-08-10 12:06

大头疼把你打哭了,你还记得吗?好像你无敌似的!

JKC

JKC

1
2025-08-11 12:40

朱雨玲说这些话是在她夺得冠军后,说明她不仅球打得好,也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亮剑。

JKC

JKC

1
2025-08-11 12:38

朱雨玲说这些话,是在她这次夺冠军,她还会选时机,说明她不仅球打得好。

长空万里

长空万里

1
2025-08-22 12:05

运动员要学会怎样打比赛,必须有霸气、顽强拼搏的斗志,实用

长空万里

长空万里

1
2025-08-22 12:12

看了陈煜的比赛这真是最弱的一场比赛、最不可理解的比赛,感觉是在练习场馆,真不知道怎么评价,就这状态孙影沙坐等你十年你也打不过孙影沙,

潘莹宝

潘莹宝

1
2025-08-23 23:37

现场发挥最重要背后指教简直就是胡编乱造胡说八道!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
2025-08-24 18:33

陈熠,水平差多了,太软了,没有杀经,跟,孙,曼昱,相差太多了,

园园

园园

1
2025-08-27 11:22

陈熠最多就是接王艺迪和陈幸同的班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
2025-08-25 12:33

王皓当年打法也先进,打得柳承敏,打一次怕一次,但最终翻车的是王皓,奥运会的千年老二,柳承敏一鸣惊人,干翻了王皓,28年,沙沙能拿到奥运会单打冠军,才有话语权。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5-08-29 04:16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朱雨玲胜在经验!并不是技术!她的技术有多先进?!还不是照样被伊藤给打的丢盔弃甲!溃不成军!!

宜佳

宜佳

1
2025-08-29 11:43

每个球员都有需要提高的方面,陈熠还很年轻,还会有造就的。祝陈熠顺利成长!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5-09-13 17:22

可是这姑娘觉得自己很牛气啦,一直说输了不是对手打得好,是自己没发挥好,晕啊

蓝翔信鸽俱乐部

蓝翔信鸽俱乐部

1
2025-09-13 07:27

他就是个花平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5-09-13 16:38

技术不行,长得也不行

西岭雪

西岭雪

1
2025-09-15 11:18

个人感觉她没多大戏,只是基本功扎实,力量型选手,而且有耐心耗球,遇上高手成功率也就50%!还是对方体力不佳的时候,关键是她也得能打到这个阶段才行!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1
2025-10-10 18:14

陈就是567的东方明珠,他主要打造北京江苏上海的小将。以后为他所用,当然还得王给他撑门面,毕竟他培养的还没有实力撑起来?

牡丹

牡丹

1
2025-10-14 12:00

陈熠有她的优点也就有她的缺点,但谁又能知道她有几分优点缺点,既然有世界第一都有栽在她手上,你就不能怀疑她的手段,跟冠军选手学的本事她就能拿冠军,如果不是那迟点拿冠军就是了。

叁壹侃球

叁壹侃球

聚焦体坛风云,网罗体坛大事,专注体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