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条 36 2025-12-23 08:30 老王专用 玩儿 回复 02-07 15:31 又不是在房间,你们楼没安全通道??通道通家里?? 背负青天 回复 02-09 18:02 胡说!明明是为了便于小偷的!
King 28 2025-12-22 07:43 左右错开,做成侧向的步梯,比这种爬梯安全多了。 星巴克在逃星星 回复 浪子小杰3 02-06 11:42 成本是高了,但不至于高太多。但如果要做,一般都会错开,主要看各地区国家对生命重视程度,否则只能算本成品。 浪子小杰3 回复 02-06 01:08 成本
dahengxi 18 2025-12-22 11:34 确实,真正有效的逃生通道应该安置在墙外而不是墙内,大楼里面着火了爬楼梯下来太难了 用户16xxx90 回复 02-09 15:30 墙内逃生通道、容易形成管道烟囱效应,毒烟进入死亡,墙体外逃生通道敞开式、安全、 风情血染 回复 02-06 19:28 效率也低啊
蓦然回首 17 2025-12-26 00:22 老王:这下不用担心摔死了 用户10xxx42 回复 12-26 14:56 关键是不会直视到底,避免恐高 蓦然回首 回复 02-04 15:05 我是在提醒你,可怜虫
对方正在怼入 12 2025-12-20 23:50 逃生梯的洞口设计有问题,上下对齐增加逃生难度与意外,每层左右错开,会更安全 用户10xxx04 回复 12-24 22:14 左右边过火要考虑,错开会增加宽度,设计本身就是为了应急,便利必须为生存率让步。这个设计的缺陷是通过速率会很慢,没考虑老人孩子,还不如一个拐弯或者转圈的桶 白语墨辞_ 回复 12-24 18:27 真正需要逃生的时候,再考虑意外,只有专家才说这话,毕竟难题留给别人
用户10xxx04 回复 12-24 22:14 左右边过火要考虑,错开会增加宽度,设计本身就是为了应急,便利必须为生存率让步。这个设计的缺陷是通过速率会很慢,没考虑老人孩子,还不如一个拐弯或者转圈的桶
与我相 6 2025-12-25 21:44 这样的每个楼梯顶端必须有锁,钥匙必须楼下拿着楼上下来的钥匙,每层都是这样,这样楼上楼下关系绝对好点 用户10xxx50 回复 02-07 16:31 这是应急的,真需要的时候还去找人拿钥匙????? 林戈 回复 02-16 08:47 锁住着火了楼下不在家咋办?应该是这个小阳台通往室内的窗户加锁,而不是上下通道加锁
tootoo 5 2025-12-28 08:47 左右错开,做成钢柱往下滑最快。 清水2020 回复 02-06 15:08 金属升温了,你还能抱着下去吗? tootoo 回复 清水2020 02-07 09:30 第一,在外面怎么升温的?第二,梯子不会升温么?[滑稽笑]
用户98xxx83 5 2026-02-11 12:27 大火,浓烟都在外面了,这能爬下去?楼层高的。发生事故20层以上的能爬得下去么?做这个工程的时候,找人试过没有?先不和说老人小孩了,就算是一个成年人,没有专业训练过的,如果从20多楼爬下去,估计都很难。 下贤 回复 02-14 06:32 20层,在这种没有全包的地方百分之95的人恐高眼晕脚软。下过高空吊绳就这么爬的也不行,除非身上有绑安全绳。
心浪 4 2026-02-10 09:54 这是设计规范要求的,必须有两条以上逃生通道。室内面积寸土寸金,就把逃生通道悬挂在外墙。但这种是违规的,钢梯在大火之下很快熔化,即便不熔温度也不能抓握,更不要说体弱多病的不能爬梯了
柳条
老王专用
玩儿 回复 02-07 15:31
又不是在房间,你们楼没安全通道??通道通家里??
背负青天 回复 02-09 18:02
胡说!明明是为了便于小偷的!
King
左右错开,做成侧向的步梯,比这种爬梯安全多了。
星巴克在逃星星 回复 浪子小杰3 02-06 11:42
成本是高了,但不至于高太多。但如果要做,一般都会错开,主要看各地区国家对生命重视程度,否则只能算本成品。
浪子小杰3 回复 02-06 01:08
成本
dahengxi
确实,真正有效的逃生通道应该安置在墙外而不是墙内,大楼里面着火了爬楼梯下来太难了
用户16xxx90 回复 02-09 15:30
墙内逃生通道、容易形成管道烟囱效应,毒烟进入死亡,墙体外逃生通道敞开式、安全、
风情血染 回复 02-06 19:28
效率也低啊
蓦然回首
老王:这下不用担心摔死了
用户10xxx42 回复 12-26 14:56
关键是不会直视到底,避免恐高
蓦然回首 回复 02-04 15:05
我是在提醒你,可怜虫
对方正在怼入
逃生梯的洞口设计有问题,上下对齐增加逃生难度与意外,每层左右错开,会更安全
用户10xxx04 回复 12-24 22:14
左右边过火要考虑,错开会增加宽度,设计本身就是为了应急,便利必须为生存率让步。这个设计的缺陷是通过速率会很慢,没考虑老人孩子,还不如一个拐弯或者转圈的桶
白语墨辞_ 回复 12-24 18:27
真正需要逃生的时候,再考虑意外,只有专家才说这话,毕竟难题留给别人
德宝
成龙拍戏难度减半
§旷野飘零§
左右错开吧做成楼梯样式的,这种爬梯真要着火了走这很容易出事,而且同行效率慢的要死。
用户13xxx46
还不如放几根管子,错位阶段下降。
micro展 回复 02-21 05:05
你想的这样跟爬楼梯有啥区别,做在外面就是主要为了防止烟雾伤害的
与我相
这样的每个楼梯顶端必须有锁,钥匙必须楼下拿着楼上下来的钥匙,每层都是这样,这样楼上楼下关系绝对好点
用户10xxx50 回复 02-07 16:31
这是应急的,真需要的时候还去找人拿钥匙?????
林戈 回复 02-16 08:47
锁住着火了楼下不在家咋办?应该是这个小阳台通往室内的窗户加锁,而不是上下通道加锁
Yellow·金
有没有用取决于人的本身,当灾难发生是,恐慌的漫延让一个人失去了所有判断力,所以冷静才是关键,可以让你选择可躲避,逃亡的正确路线,
tootoo
左右错开,做成钢柱往下滑最快。
清水2020 回复 02-06 15:08
金属升温了,你还能抱着下去吗?
tootoo 回复 清水2020 02-07 09:30
第一,在外面怎么升温的?第二,梯子不会升温么?[滑稽笑]
用户98xxx83
大火,浓烟都在外面了,这能爬下去?楼层高的。发生事故20层以上的能爬得下去么?做这个工程的时候,找人试过没有?先不和说老人小孩了,就算是一个成年人,没有专业训练过的,如果从20多楼爬下去,估计都很难。
下贤 回复 02-14 06:32
20层,在这种没有全包的地方百分之95的人恐高眼晕脚软。下过高空吊绳就这么爬的也不行,除非身上有绑安全绳。
一评江山
小三通道?
背相机的旱獭
应该左右错开,比如,偶数层在左边,奇数层在右边,这样就算中途踩空掉下去,也只会掉最多一层的高度,图中这个,一个不留神,就是自由落体到一楼
风平云淡杰
火灾主要靠防范,还有就是高层建筑火灾难题目前几乎无解,因为想提高安全性成本太高了,任何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
用户15xxx07
这是怕摔不死吗
开局全是炸
有用个屁啊,这种着火后根本用不了,没有防烟,防火的格挡
心浪
这是设计规范要求的,必须有两条以上逃生通道。室内面积寸土寸金,就把逃生通道悬挂在外墙。但这种是违规的,钢梯在大火之下很快熔化,即便不熔温度也不能抓握,更不要说体弱多病的不能爬梯了
简约时尚风格
一步到位,nice
用户21xxx89
有屁用!只考虑大人,老人与小孩呢?!直接掉下去咯!
用户21xxx89
大人还可以爬爬,老人小孩全部摔死了!
Sir
设计师老王说“天生我材必有用”
突击者
评论区各个都是设计师,要我说:有比没有强,火灾靠大家一起提高防范意识,真出大事救得几个人
你我他
日本房子的设计
momo
老王福音
莫相离
方便老王跑路,还是方便盗贼进家
皮蛋
偷人专用
用户50xxx32
应急通道逃生口,设计的很实用。
用户89xxx53
为跳楼设计的么?
用户10xxx92
就问它是不是铁的,如果真起火了,烫不烫?
SparkPlug
只能说聊胜于无…不实用
用户10xxx15
真发生意外,人挤人,这设计就是祸害
水煮木有鱼
外墙保温材料更要命
用户98xxx83
关键是,老人小孩,怎样用得上?
三八九两酒
看起来好,没什么卵用。
秦始皇
这种爬梯看着好,其实绝大部分人根本不敢从上往下爬。
用户87xxx66
火照样从这儿烧过来
问道雪域空灵
逃生通道??用的着这样吗,楼层六七层就解决了,有必要弄那么高??
◇◆
小屁孩淘气爬高出意外,谁能赔?能赔多少?
zhenghm021
不实用,真着火了得摔死人,而且效率低下。
型男日记
啥作用
xxxvvvcn
步梯还有何用?
情若初见
未烧死先给踩死……
老皮
给偷情人制造的。
心想事成
给小偷准备的吗?
用户10xxx88
这是消防逃生通道的
行云流水
小偷公司董事长李三表示热烈欢迎🎉🎉🎉
左手深蓝
[赞]
用户10xxx29
火灾时给了高楼层人员生路 这个设计必须点赞👍
knight sword
您以为之前的建筑工程师没有想过?[得瑟][得瑟]
淡写、小情绪◎
你这不小心脚滑掉下去感觉是直接掉到底啊。梯子底下的洞口都在一个位置不能错开么?一点都不安全
用户68xxx27
日本高层住宅常见,毕竟是个多台风、多地震的岛国
用户10xxx66
抽烟口,步梯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