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秘密,日本人的DNA检测结果一出,可算是把“徐福东渡”这个传说给整塌房了,弄了

王子服观娱乐 2026-01-12 15:27:04

大秘密,日本人的DNA检测结果一出,可算是把“徐福东渡”这个传说给整塌房了,弄了半天,大部分日本人的祖先,多数是弥生时代从东亚大陆渡海过去的移民,跟秦始皇派出去找仙丹的徐福那批人,关系还真不大。 这奇妙的感觉,就跟以前坚信自己是“捡来的”一样,长大了去做亲子鉴定,发现还真是亲生的。 但事情没想象中那么传奇,日本有些极端民族主义者一直念叨的“纯血”,这下可尴尬了,现代日本人本身就是多次混血的产物,哪来的“纯”字一说。 有些人非要证明自己是某位古代名人后代,结果族谱对不上一样,要让大家看来,小日本也没必要那么失望,祖宗是谁真没那么要紧。 关键是你现在是谁,未来想成为谁,死抱着一个虚构的祖先光环,不如看看自己脚下的路。

0 阅读:64988

评论列表

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211
2026-01-16 19:36

以前传的很凶的一个说法,说日本人是武大郎的后代,是潘金莲和她儿子传下来的。日本人这个名称也是由此而来。而且还有证据,武运长久就是说武家的运气长久不衰,旗子上还有一个烧饼据说是纪念武大郎的。

用户10xxx03 回复 01-16 21:19
这个还真有想象力,有鼻子有眼:[大笑][大笑][大笑]

zzz5176 回复 用户10xxx03 01-16 23:47
他说的是事情

火花

火花

158
2026-01-13 08:20

琉球群岛的人才是徐福带过去的后人

用户15xxx86 回复 01-16 16:19
琉球群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

用户10xxx50 回复 01-17 00:51
老人说的也是琉璃

用户71xxx09

用户71xxx09

133
2026-01-16 11:07

日本人找祖宗,是最可笑的笑话,它们最喜欢借种,大概找祖宗和借种一样,找个比自己强,体面的

用户18xxx09 回复 01-16 13:59
对,现在美国是它的祖宗

头像就是我本人很精神吧

头像就是我本人很精神吧

54
2026-01-16 14:00

旧日本萨摩藩岛津家不就是渡来人嘛,日本本土的阿伊努人被渡来人称为虾夷攘夷还打人家,可以说日本人来源很杂,大家想想要不是在主大陆混不下去当时谁去那地方

是开碧落 回复 01-17 12:37
一直是个中转站,来源复杂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50
2026-01-13 09:33

徐福带去日本的人数没有日本土著人多,属于小比例,当然不可能从基因验证出来

暮卷西山雨 回复 01-16 22:44
缺心眼吧。那土著是哪来的呢[滑稽笑]

黑色之痛 回复 暮卷西山雨 01-17 03:05
石器时代人类就能全世界到处跑了,你说哪来的

沧海D

沧海D

44
2026-01-16 16:37

唐朝,有过大规模借种。

旭日有一粿苦情痔 回复 01-16 19:44
近代更多

七日星 回复 02-08 06:19
以前日本人模样有迹可查,巨丑无比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8
2026-01-16 18:41

跟徐福有没有关系不知道,但是跟武大郎还是有关系的!据说当年潘金莲把武大郎毒死后,怕武松看出来,就把武大郎抛到黄河里。谁知道武大郎其实还没死,被黄河水呛的把毒药吐出来了。然后抱着一块木板顺流而下,一直漂流到日本。到了日本发现本地人比自己还矮,又没文化,于是他就在那里发展势力,最终成了日本天皇。他也喜欢给后代叫大郎、次郎等,由于没啥文化,直接在国旗上画个烧饼,就成了日本今天的国旗![滑稽笑]

okkko 回复 01-21 22:43
很有道理

刚刚 回复 01-27 17:38
给你👍

用户88xxx76

用户88xxx76

33
2026-01-16 18:19

这世上有那个种族不是混血的?从原始人就开始混了。

狼不因狗吠回头 回复 02-17 19:43
是的,从智人到尼安德特人就开始混了,以前部落的时候,女人小孩都打包带走的

浮桴于海

浮桴于海

29
2026-01-16 13:56

弥生时代是公元前300年到公元后200年。正好秦汉时期。东亚大陆,一共四个国家,中国,蒙古,朝鲜,韩国。感觉不是推翻了,而是证实了。作者不懂历史和地理。[得瑟]

不一样的人设

不一样的人设

24
2026-01-13 08:34

用得着你出来辟?

总有砖家想害朕 回复 01-16 09:08
它是小鬼子

碧冥

碧冥

22
2026-01-16 16:33

冷知识,日本人觉得自己是徐福后代是件光荣的事。现在鉴定结果出来之后他们天都塌了[开怀大笑]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21
2026-01-16 19:05

其实唐朝人的后代更多

老叶 回复 风清云淡 02-20 17:20
山口百惠是中国人后代,她来认宗过,浙江宁海的。

风清云淡 回复 02-12 23:17
山口百惠不是自称是杨玉环的后人么?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0
2026-01-16 19:12

一帮很纯的混血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9
2026-01-16 19:56

抓皇室的来测看看

用户45xxx11

用户45xxx11

17
2026-01-16 18:20

现在世界上所有的人种 都没有纯血的 都是混的不能再混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7
2026-01-16 15:43

潘金莲被武松追杀,西门不利跑东门,不久武大郎孩子出生,取名太郎。不信?日本只有太郎一郎二郎多郎避讳祖宗没有叫大郎的。岛上寂寞金莲母子成了好事美其名曰日本人。崽子多了竖起烧饼旗,纪念祖宗大书 武运长久。

7190310 回复 01-16 16:51
武大郎是做烧饼的,为了怀念武大郎,所以才用烧饼图案做旗子。

用户17xxx21 回复 01-17 16:22
说的对,为什么小日本都是小个子随武大郎[滑稽笑]

夏天到了容易冷

夏天到了容易冷

16
2026-01-13 10:29

你们日本人不承认又能怎么样

无尽的蓝 回复 01-17 01:05
问题是日本人倒是认,小编不认[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16
2026-01-16 19:17

老子是谁真没重要,重要的是儿子是谁的。

雨林

雨林

16
2026-01-15 15:21

小日岛上的人和动物不可能是纯正的,大陆架上漂流过去

lrx

lrx

16
2026-01-16 09:20

越是杂交才越强调纯种

牛欢喜 回复 01-16 19:04
有句话叫:假金才用真金镀,若是真金不镀金。

捕风手

捕风手

13
2026-01-16 14:54

徐福给华夏埋下了千年祸根,没有徐福,日本人可以到现在都认为海是没有尽头的。

白海棠花恋 回复 01-28 09:41
那你咋不说是赵政派他乱跑的?咋不说赵政为了长生献祭500童男童女派他出海去换不死药的?[晕][晕]

道友

道友

13
2026-01-16 10:52

解放军:那就好办了!

时间会证明

时间会证明

13
2026-01-16 23:00

串串而已。。你想证明什么

王叔

王叔

13
2026-01-16 21:43

徐福也是从东亚大陆渡海过去的

啊哦ol

啊哦ol

12
2026-01-24 04:51

重要吗?我说他是谁的后代就是谁,你不信?关我什么事。

彩色糖果纸 回复 02-01 10:43
问题日本人深信是徐福后人

阿chao

阿chao

11
2026-01-16 11:20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0
2026-01-16 16:50

中国人可没有日本这个不孝子

随缘

随缘

10
2026-01-14 22:18

弥生时代东亚大陆渡海过去的移民,请小编解释一下东亚大陆是哪些地方。

陈永kong 回复 01-16 14:03
东南沿海古代,秦朝南越,合理不?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0
2026-01-16 16:09

不是上古五族木族的流放地吗?应该是那些木族罪犯的后代吧!而且木族普遍身材委矢小,应该对的上吧!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9
2026-01-16 20:23

是蚊蝇人后裔

用户87xxx57

用户87xxx57

9
2026-01-24 08:27

中国新疆人不也是混血吗。管他是不是混血,只要他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不就行了。

爱胡思乱想的Ag

爱胡思乱想的Ag

9
2026-02-22 20:42

徐福的船队如果能到日本,那么也不是全部都过去了,肯定是损失了相当数量的船只和人员。因为在800年后与唐军的海战上是被碾压的惨败,甚至1500年后依然遭到明海军的毁灭性打击。说明他们的造船技术是真的垃圾,徐福船队的船只也定然很差。

圣海伦娜岛的苏霸心

圣海伦娜岛的苏霸心

8
2026-01-13 09:18

徐福去琉球,去美洲,去澳州

7190310

7190310

8
2026-01-16 16:48

徐福不是太监吗?怎么会有后代?

7190310 回复 klrs 01-16 19:24
500童男童女与徐福并无血缘关系。测徐福的基因有鸟用啊!

klrs 回复 01-16 18:07
率500童男童女。

陶冶善操

陶冶善操

8
2026-01-16 20:56

500童男童女与徐福并无血缘关系。测徐福的基因有鸟用啊!

SEA

SEA

8
2026-01-16 10:51

那可太好了,直接四个岛核平了完全没心理负担了

菜叶

菜叶

8
2026-01-22 21:03

600年武娘实权→603年唐日大战自江口→30多年半附属国化→驻日镇守府教导了大量技术→武则天曌→天照女神→天皇→武则天 运长久

菜叶 回复 01-22 22:25
女帝赐名日本

菜叶 回复 01-25 21:37
记错了 武则天 · 生卒年份:公元624年-705年 · 开始掌握实权:公元660年(唐高宗显庆五年),唐高宗因病,武则天开始处理政务。 · 称帝建周:公元690年-705年 关键事件:唐日白江口之战 · 发生时间:公元663年(唐高宗龙朔三年八月) · 战争性质:唐朝、新罗联军与日本、百济联军在朝鲜半岛白江口的海战。 · 战争结果:唐军大胜,焚毁日军战船四百艘。

茸城人

茸城人

7
2026-01-16 22:13

自古以来,哪个时间点算古

用户61xxx85

用户61xxx85

7
2026-01-26 20:41

很简单,就是从朝鲜半岛过去的人,跟中国东海岸东渡的人再加上东南亚南岛语族的人北上的人混血出来的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6
2026-01-17 21:41

把三神器拿出来一看就清楚了!好果是秦代的东西,那铁徐福后人!可惜日本人一直不敢拿出来现世,连拓本图画都没!那一定心有鬼!!

粤来粤旺

粤来粤旺

6
2026-01-18 20:13

小编不说出来大家都不知道,怪不得日本人对中国人就像领居争夺,原来是不同太公,

用户20xxx22

用户20xxx22

6
2026-01-19 00:11

给小日本当先人丢人!!!

随了谁的意

随了谁的意

6
2026-01-23 18:27

对外,咱们得拼祖宗家底,比如某某自古以来就是我中华……;对内嘛,努力活着,少拼爹多提升自己,谦虚点别太玻璃心,要勇于承认别人的长处。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6
2026-01-26 09:42

一天徐福着见孙子甩碎了御赐玉如意,徐福生气拿着拐仗去打孙子,孙子把眼一瞪说:死老头敢打爷爷爷爷把你弄死,当月这孙子把徐福毒死了,便到处抢劫杀人无恶不作,后来就有了日本国人。

ヴヰふ见

ヴヰふ见

6
2026-01-24 13:07

黄皮肤就是一家,统治全世界开战!历史都是人类自己度传

山里红

山里红

6
2026-01-25 14:25

小日本那么变态邪恶怎么可能是中国的子孙,只能配美国那种地方

爱胡思乱想的Ag

爱胡思乱想的Ag

6
2026-02-22 20:45

徐福的船队如果能到日本,那么也不是全部都过去了,肯定是损失了相当数量的船只和人员。因为在800年后与唐军的海战上是被碾压的惨败,甚至1700年后依然遭到明海军的毁灭性打击。说明他们的造船技术是真的垃圾,徐福船队的船只也定然很差。

老马哥

老马哥

5
2026-01-16 14:22

若徐福船队真的到了日本,多少也会留下些文物下来,至少能留存到日本有明确文字记史的时代。

阿秀

阿秀

5
2026-01-25 22:29

兵马俑个个都是 单眼皮 眯眯眼

劈山

劈山

5
2026-02-01 20:48

验验天皇一系的基因

墨隐

墨隐

5
2026-02-16 19:28

徐福东渡是有史可查的史实,并不是胡编的故事。不过徐福带去的人少,原住民多,基因肯定被稀释了,检测不到是正常的。

挺ok

挺ok

5
2026-02-20 03:32

什么小郎纯一郎,我觉得和武大郎同一个品牌

飞行者

飞行者

4
2026-01-16 13:21

没有人关注里面还提了一嘴坦克没有后视镜的事吗?

黑笑

黑笑

4
2026-01-17 07:30

那你倒是从东亚给小日子选个祖先啊,它们又不挑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4
2026-01-17 20:44

高丽半岛的

愤世嫉俗

愤世嫉俗

4
2026-01-18 19:25

居然还有人给徐福立像[抠鼻]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6-01-20 10:58

又变了,基因突变吧,从前说好是武大朗的后代。

家国贺

家国贺

4
2026-01-20 11:09

他们洗白,你们倒好天天学习它们来抹灭历史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
2026-01-27 12:23

国内反骨仔多的是啦,何况外国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4
2026-01-28 17:34

大 "和” 民族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6-01-28 22:17

地图上抹去~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6-02-01 23:49

般若波罗蜜,一切诸佛之所护持。何以故?文字所说般若波罗蜜,如是文字不生不灭无有隐没,字所显义亦不生不尽无有隐没。诸佛如来甚深般若波罗蜜亦不隐没。何以故?法不生故。若法无生此则无灭,即是如来秘密之教。若佛出世若佛不出,性相常住,是名法界,亦曰如如,名不异际。随顺因缘而不违逆,是为正法,其性常住无有隐没。无有诤论,不违道理,名护正法。世间凡夫皆着诸见,顺道理者则常说空,是故世间而起诤论。世间说有常乐我净,顺道理者说无常苦不净无我,是故世间而生诤论。一切凡夫顺世间流,顺道理者逆世间流,是故世间则生诤论。一切凡夫着阴界入,顺道理者说一切法悉无所著,是故世间而起诤论。随顺世者不行道理,顺道理者与世相违。

羽衣狐

羽衣狐

3
2026-01-17 05:28

连徐福葬在哪都不知道,哪来的DNA检测?别说什么连云港和日本有徐福墓,那个不过是衣冠冢,距今为止都没发现徐福本人的墓。还有就日本那巴掌大的地,随便一挖就能挖出某个国家的遗骨,说不定日本的祖先是从非洲过来的黑人呢?

三生烟火

三生烟火

3
2026-01-17 20:03

天啊。我看到日本是徐福后人。都是当调侃之类的玩笑看的。居然真的会有人当真啊

hyj9916

hyj9916

3
2026-01-17 13:44

日本清朝以前长期来中国借种,看那里高矮差明显就能区分中国血统和土著血统。

惊魂

惊魂

3
2026-01-17 19:30

据说亚洲人是非洲人的种,而且有科学依据。你还装个屁!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3
2026-01-16 19:03

纯血的柴桑?

用户12xxx64

用户12xxx64

3
2026-01-16 21:48

武大吗

用户17xxx12

用户17xxx12

3
2026-01-18 00:29

我们不就是东亚大陆吗?

我心飞翔l

我心飞翔l

3
2026-01-17 06:32

谁说人家不纯,人家是纯纯的杂交产品。

曲波

曲波

3
2026-01-18 14:50

应该是最早一批闯东瀛的胶东渔民的后代!

等你

等你

3
2026-01-20 03:51

要是日本人是我们的后代,老祖宗现在爬起来把他们泼墙上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3
2026-01-20 05:04

琉球群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6-01-18 18:03

关键是谁去做了日本人的DNA?你?他?哪个专家?学者?一笑了之。

用户80xxx21

用户80xxx21

3
2026-01-21 01:01

东亚大陆的移民不就是中国人?挨着日本的东亚只有中国,还有什么东亚?难道还是哈萨克斯坦啥的过去的?人种都不一样,什么弥生时代我不懂,即便是远古上古时期,哪怕是侏罗纪,东亚不还是这个板块?还不是中国人的祖先过去的?有什么区别

用户37xxx97

用户37xxx97

3
2026-01-24 19:20

没有米国的驻军,他们现在的人均身高估计还有一米五,哪来纯血可言

思錢想厚

思錢想厚

3
2026-01-25 14:05

日本立国时秦始皇他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都还没出生

duguym

duguym

3
2026-01-25 06:56

说到底就是一群串串,唐朝以后为了改善矮小的人种,不断的派女人来借种。二战之后又同美国大兵借种。

戒了童话抽着现实

戒了童话抽着现实

3
2026-01-27 06:41

不管什么种,它都应该从地球人消失

流失的芳华

流失的芳华

3
2026-01-29 17:38

现在还查的出来,简直就是海底捞针

专钩鱼摆摆

专钩鱼摆摆

3
2026-01-29 17:45

随便你们怎么洗也影响不了我屠日本男人的心思!!!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6-02-22 00:27

徐福带去的发现了琉球,一直居住到现在

用户89xxx67

用户89xxx67

3
2026-02-20 00:25

是时候划清界别了

月亮湾的月儿弯弯

月亮湾的月儿弯弯

3
2026-02-22 09:34

土耳其还一直当自己是突厥后代,DNA比对却是希腊后羿。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6-02-21 04:19

徐福是天皇一系的

红色的火雨

红色的火雨

2
2026-01-19 17:17

那么问题来了,弥生时代对应的是中国哪个朝代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6-01-21 09:42

我信你个鬼,怎么没见一个日本人来认我这个祖宗[开怀大笑]

苹果

苹果

2
2026-01-20 05:53

现在的大多是美国种

下一页

下一页

2
2026-01-21 19:33

估计不想承认中国祖先,所以检测结果造假,因为日本钢材都很多造假

用户46xxx71

用户46xxx71

2
2026-01-25 12:16

你得验日本天皇的DNA

Ti amo A Ni

Ti amo A Ni

2
2026-01-25 10:40

我记得是大陆没分那么开时美洲土著从阿留申下库页岛到北海道

菊花茶

菊花茶

2
2026-01-26 13:14

这是准备给在中国的日本人洗一洗祖籍。好并入中国大家庭?

wyxuan5161

wyxuan5161

2
2026-01-27 19:09

都是古代中国受罚发配的地方,流放犯人的地方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6-01-24 21:29

徐福像雕的挺好啊,国内的怎么就不会了呢。

wenshao_shao

wenshao_shao

2
2026-01-25 13:08

祖宗是谁整不明白了

用户95xxx72

用户95xxx72

2
2026-01-26 08:06

不同地区来源不同。徐福的当然有啊。日本人早就做个这方面的基因的。这种书也不少的

万物为一

万物为一

2
2026-01-25 19:51

一批批过去的,而且徐福那个没证据啊!

星缘

星缘

2
2026-01-28 07:30

徐福过去只是把他们降服了,之前就有人,老往我们这凑什么玩意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6-02-06 00:50

根据现有的证据,不用怀疑。日本天皇一族才是纯血的日本人,其他的,什么松下 渡边,井上什么的,那还有纯血日本原住民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2
2026-01-18 10:51

小日子的祖宗就是武大郎。

王子服观娱乐

王子服观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