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晋级四强,国足、越南队大不同! 越南U23苦战120分钟击败阿联酋队,国足U

刚刚体育 2026-01-18 02:11:17

同样晋级四强,国足、越南队大不同! 越南U23苦战120分钟击败阿联酋队,国足U23点球4比2淘汰乌兹别克斯坦队,同样晋级四强,但是赛后两队受到的待遇却大不相同! 越南U23晋级四强:凌晨一点,从河内到胡志明市,街头在数分钟内变成红旗海洋,万人彻夜狂欢的壮观场面震撼社交网络,见图一。 越南媒体:这不仅是一场胜利,更是点燃全国激情的夜晚。 国足U23晋级四强:媒体上唯一的庆祝画面是——王钰栋、拜合拉木等在更衣室的庆祝视频,见图二。 去了潘伟力、徐江、袁甲等一些足球媒体人的直播间,人数多在大几千或万余,大多数球迷都很冷静,满屏都是:一个进球,晋级四强;结果不错,过程没眼看;全力防守,稍代反击…… 唯一高兴点的是袁甲在聊——申花2000万不签李昊和杨希,现在单一个李昊就要翻倍了! 个人看法: 对比越南队,我们的足球媒体人和球迷——冷静的可怕!

外援踢什么位置,中国国家队足球就什么位置最弱,说明什么问题?外援身价过高?青训水平低本土球员竞争不过高身价太多的外援而缺乏主导比赛的能力的历练,到国家队没有主导比赛能力的球员而让中前场沦陷吗?全华班没准效果更好,每个位置人才辈出!越南乌兹别克斯坦联赛外援年薪就20万左右,好像反而本土球员没有依赖思想靠自己而发育更好!中国奥运会拿金牌的体育项目,几乎都是举国体制,职业化的足球篮球反而最差一直下坡路。中国足球没职业化前确实更强太多了。

共同呼吁中超中甲俱乐部补贴年薪跟国内待遇一样,送有天赋的年轻球员都去欧洲二三四级联赛成长,再跟欧洲俱乐部协商球员增值分成。不愿降薪到跟欧洲二三级联赛一样薪水,那就折中方案补贴年薪,让球员愿意去,逐级适应欧洲各低级联赛,到五大联赛后站得住的成功率,比从中国联赛直接过来高好几倍,因为已经提前适应这里的球风和语言文化!韩日球星大多数是这样完整体系逐级踢出来的,成才率高好多! 日本俱乐部在出售球员时,可以在转会合同中加入一个条款,约定未来该球员再次被出售时,日本俱乐部可以从二次转会费中分得一定比例(通常是10%-30%) 典型案例:南野拓実从萨尔茨堡红牛转会利物浦时,他的日本青训母队 “大阪樱花” 就因为设有二次转会分成条款而获得了一笔可观的收入。二十多岁二次转会也能合同约定分红,案例孙兴慜 胡利安·阿尔瓦雷斯等好几个球员。

2 阅读:88935

评论列表

班恺

班恺

133
2026-01-18 12:34

日本越南靠着脚下技术的提高一步步崛起,我们靠着严防死守死守和只进一球的侥幸赢了几场,球员技术一代不如一代,这是足球文化和青训体系的步步崩塌。

jermery1230 回复 01-18 14:03
以前是场场花 现在最少能守住 还能赢球 已经在进步了 人家弄了几十年的体系 指望在出一批年轻球员就想改变 [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安东尼奥思路没问题 防守能力不提升 什么比赛都别想赢 知道咱们进攻为啥差 基本功 技战术 还有体能都差人家一个档次 放开踢对攻 不花才怪 小组配合 地面传控 是建立在技战术能力 基本功还有体能的 练防守是现在最切实的一个小目标 以前 场均2-3失球 就跟现在的国足一个样 越输越没有信心 [捂脸哭]

用户61xxx57 回复 01-18 14:10
对,这四场球中国队场面场场被动,运气不会一直这么好的!

班恺

班恺

83
2026-01-18 12:30

不是中国媒体和球迷太冷静,而是整个过程让人看得战战兢兢、如履薄冰!靠着严防死守和几分侥幸,没有晋级的狂喜而是心有余悸的庆幸,越南是踢赢下了比赛,我们是熬赢了俄罗斯轮盘,手枪里留给对手最后一颗子弹。

用户13xxx00 回复 01-18 13:39
说白了,国足耗完了人民的关注,耗完了几代人的希望,谁还去向之前那样关注国足,看个结果比分就好。

8698 回复 01-18 15:43
乌兹别克这批U20处理球能力比我们高两个档次,远射能力非常高。他们潜力更大,过两年再遇见他们,我们就会输。

用户56xxx44

用户56xxx44

65
2026-01-18 13:35

哀莫大于心死

大神父王喇嘛

大神父王喇嘛

56
2026-01-18 11:36

全是屁话,说句你们不爱听的,根本原因在于守门员不需要身体对抗,但凡上点强度,来点对抗,都是一巴掌被扇下来的命

sam

sam

48
2026-01-18 14:35

话说到底就是中国男足的水平和成绩还未能征服球迷!象我们这种看球几十年的老球迷还为中国男足伤透了心,但是每逢有国足的比赛我们都会心存期待的去看,可是大多看完都有又受伤一次的感觉。但这次的U23国青队的执行力和自我认识必须点赞!因为这群小伙子清楚自己与对手的实力,老老实实的执行了教练的战术安排——全力防守伺机反击!另外小伙子们还给人一种低调谦卑务实的感觉,不牛逼哄哄的,这方面非常能得👍!希望小伙子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吃苦耐劳把功夫练得扎扎实实!为我们这种不离不弃的老球迷带来真正的激动!

8698 回复 01-18 15:43
乌兹别克这批U20处理球能力比我们高两个档次,远射能力非常高。他们潜力更大,过两年再遇见他们,我们就会输。

。。。 回复 8698 01-18 20:59
再过两年,中国足球极有可能跟他们不分伯仲。

刚刚好

刚刚好

46
2026-01-18 12:22

人家越南也没啥可以干的了,看球就是全部,我们那么多工作,还要鸡娃,那又有时间庆祝,就算拿了冠军也就网上热闹点!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42
2026-01-18 14:17

越南人不玩命的,你让加班,他才不吊你,满大街咖啡馆,踢球我相信比我们热爱。我们是压根不爱足球,就是发泄一下而已,孩子也不会让他踢球,上班都累死了,还上街庆祝?

用户96xxx81 回复 01-19 09:30
加班不给钱都要去加班的,跟人家正常加班费都要去看比赛的怎么比

。。。 回复 01-18 21:00
赢了越南在表情绪。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39
2026-01-18 09:23

共同呼吁中超中甲俱乐部补贴年薪跟国内待遇一样,送有天赋的年轻球员都去欧洲二三四级联赛成长,再跟欧洲俱乐部协商球员增值分成。不愿降薪到跟欧洲二三级联赛一样薪水,那就折中方案补贴年薪,让球员愿意去,逐级适应欧洲各低级联赛,到五大联赛后站得住的成功率,比从中国联赛直接过来高好几倍,因为已经提前适应这里的球风和语言文化!韩日球星大多数是这样完整体系逐级踢出来的,成才率高好多! 日本俱乐部在出售球员时,可以在转会合同中加入一个条款,约定未来该球员再次被出售时,日本俱乐部可以从二次转会费中分得一定比例(通常是10%-30%) 典型案例:南野拓実从萨尔茨堡红牛转会利物浦时,他的日本青训母队 “大阪樱花” 就因为设有二次转会分成条款而获得了一笔可观的收入。二十多岁二次转会也能合同约定分红,案例孙兴慜 胡利安·阿尔瓦雷斯等好几个球员。

才鹤 回复 01-18 14:37
长篇大论,水平真高

大力开碑手 回复 01-18 13:52
呼吁你补贴钱给大家追逐梦想。

不踢球

不踢球

33
2026-01-18 13:31

是的!对手如果采取针对性措施挤压守门员就玄了,李昊身体条件太一般,本场比赛有一次球传到门前,对手双鬼拍门李昊就很被动。

不踢球

不踢球

28
2026-01-18 13:29

晋级了,可喜可贺!但也别过头,整体实力还是那个样子。说李昊值2000万纯属扯淡!他技术确实扎实,身手敏捷,但这身材在对抗还不是很强的u系列还可以,到更强调身体的联赛根本站不住!

Li@泉 回复 01-20 00:37
挡个球还需大身板?李小龙小个子为什么敢跟大身板的老外单挑?[捂脸哭][捂脸哭]

汪建华

汪建华

26
2026-01-18 21:41

为什么不热,是因为伤的太深

与你同行

与你同行

25
2026-01-18 14:04

三大球搞职业化后,在国际赛场上成绩越来越差,惟金钱至上,没有国家荣誉感和责任感,国内球员都被外援废了。

用户14xxx29 回复 01-19 05:58
真正的职业化是放开外援,提高联赛水平,带动全国足球的热情,促进足球发展,足球有更好的基础,国家队有更好的选材!才能涌现出中国的梅西。放开外援会有阵痛期,从长远看是值得的!闭门造车一定会越来越差!

用户16xxx71

用户16xxx71

20
2026-01-19 03:06

不是冷静 是无视

Li@泉 回复 01-20 00:54
你买了多少乌让0.75球?[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Cl_Smoothcrew

Cl_Smoothcrew

20
2026-01-18 19:59

意大利也是通过防守拿了世界杯,只要不犯规赢了比赛就是赢

防守反击 回复 01-19 07:55
小组赛靠防守只拿三分晋级

三三惹人爱 回复 01-19 12:46
虽然靠平局,但意大利有进球。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15
2026-01-18 17:07

我们是从谷顶跌到谷底,人家是从谷底上升到谷顶,心态不同!

用户10xxx18 回复 01-18 22:07
还谷顶?自嗨锅

Li@泉 回复 用户10xxx18 01-20 00:39
他写错了,是菊花的“菊”,[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14
2026-01-18 09:24

联赛外援比本土球员明显强太多不行,本土球员会平时缺少挑大梁的成长习惯,中国篮球队以前年年称霸亚洲,联赛有大量NBA强援后在亚洲比赛都很困难,滑落到亚洲10名以外。 跟中国足球犯的错误一模一样[合十] 要限制外援和本土球员身价基本相同才是健康联赛,NBA本土球员与外援平均身价和周新基本接近!足球五大联赛本土球员和外援平均年薪也接近的,每个位置就会像以前一样人才辈出[强][强][强] 小学生和本科生搭档,学不会还竞争不过,到国际比赛当然遭殃! 随着本土球员水平提高,外援身价标准跟着提高,这符合篮球和足球发展规律,我们目前外援身价水平高很多,长短腿走路,失去的多于得到的!一个人学打游戏,也是先去初级房,再中级房,再到高级房。让大量高级房的人加入初级房,以为带菜更快是极端的错误违反足球和篮球发展规律,欲速而不达,适得其反,变成虚浮的足球篮球大跃进[合十][合十][合十]

太空漫步

太空漫步

14
2026-01-18 18:15

实力肯定不如越南,战术只能继续防反,结果就要看运气了。

小生看国际

小生看国际

14
2026-01-18 13:52

世界杯出线应该也是万人空巷庆祝,亚洲杯不至于。

流星

流星

12
2026-01-18 17:23

一场完胜,国内却冷静的可怕!反而越南在狂欢,越南还处在改革初期啊

1976

1976

11
2026-01-18 13:02

千万不要签申花,把他们送出去吧!!!不然必毁!!!!

8698

8698

11
2026-01-18 15:34

乌兹别克这批U20处理球能力比我们高两个档次,远射能力非常高。他们潜力更大,过两年再遇见他们,我们就会输。

用户11xxx67 回复 01-18 18:26
没办法输了就要出局

用户10xxx14 回复 01-18 18:19
还用过两年,就现在再踢十次最多靠运气赢两次

漂浮

漂浮

11
2026-01-18 17:23

阿根廷通过点球拿了世界冠军

大叔 回复 01-19 20:19
阿根廷决赛进了3个球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10
2026-01-18 09:23

联赛外援比本土球员明显强太多不行,本土球员会平时缺少挑大梁的成长习惯,中国篮球队以前年年称霸亚洲,联赛有大量NBA强援后在亚洲比赛都很困难,滑落到亚洲10名以外。 跟中国足球犯的错误一模一样[合十] 要限制外援和本土球员身价基本相同才是健康联赛,NBA本土球员与外援平均身价和周新基本接近!足球五大联赛本土球员和外援平均年薪也接近的,每个位置就会像以前一样人才辈出[强][强][强] 小学生和本科生搭档,学不会还竞争不过,到国际比赛当然遭殃! 随着本土球员水平提高,外援身价标准跟着提高,这符合篮球和足球发展规律,我们目前外援身价水平高很多,长短腿走路,失去的多于得到的!一个人学打游戏,也是先去初级房,再中级房,再到高级房。让大量高级房的人加入初级房,以为带菜更快是极端的错误违反足球和篮球发展规律,欲速而不达,适得其反,变成虚浮的足球篮球大跃进[合十][合十][合十]

杜宏斌

杜宏斌

10
2026-01-18 17:26

不是冷静的可怕,而是踢得让人感到上限有限,没有技术含量和明确的目标打法,传切配合慌乱无序,败是正常操作,胜只是饶幸而为不是实力使然。这种比赛实话讲看了十分钟左右换台了事看其他的节目了。

习惯性不高兴

习惯性不高兴

10
2026-01-18 16:04

你的看法不对!国足伤了国人多久的心?如果小家伙们这次能捧起冠军!我们一定也会用迎接英雄的方式,迎接他们

一路同行

一路同行

9
2026-01-18 20:00

这样好!期待有多大,失望有多大!大家不期待了,这帮孩子反而没有心理压力了。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9
2026-01-18 18:04

就夺冠也与我月入3千有半毛钱关系

sam

sam

9
2026-01-18 19:08

再来两场, 0:0拿了冠军,我们才庆祝。这个纪录难破啊。

锋锋

锋锋

9
2026-01-18 23:04

因为大部分是伪球迷,看重的是成绩。

用户10xxx13 回复 01-19 05:38
不看成绩看什么?什么伪?什么真?

单板飞

单板飞

9
2026-01-18 15:52

当年国足打进世界杯,沈阳比他们还热闹,全都上街游行庆祝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8
2026-01-18 20:36

反正比那些老东西吃海参的强

BOEN

BOEN

7
2026-01-18 11:55

通过球市可以看到,东南亚是真喜欢足球这项活动了。大众都喜欢,视为英雄,人口基数又大,肯定搞的好

用户92xxx19

用户92xxx19

7
2026-01-18 20:03

和我们八九十年代一样,啥都不行,就只能靠竞技体育中的一项实破给国人打气啦

藍已青矣

藍已青矣

6
2026-01-18 17:13

恐怖!现在和越南较真了!

阿西西

阿西西

6
2026-01-18 17:12

越南球迷和中国90年代球迷一样,都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易舟

易舟

6
2026-01-19 05:02

谈足球的拉黑,别让我再看见你!

哞哞牛

哞哞牛

6
2026-01-18 14:06

这届u23亚洲杯好像不是奥运会资格赛,所有好多国家都无所谓。据说日本队还有高中生来参赛。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5
2026-01-18 08:48

足球本就是激情的运动

灰灰的辉辉

灰灰的辉辉

5
2026-01-18 21:52

只能说有些人就见不得足球好。他们只是把国足当成释放他们负面情绪的垃圾桶。

用户10xxx71 回复 01-19 12:10
那些人估计是赌球输了

五月的feng

五月的feng

5
2026-01-19 06:37

这几场球虽然踢的难看,但是进步点还是很明显的,无球球员的跑动很积极,补位和盯防比以往进步很大,532的阵型就没乱过,就是脚下技术不行没有中场发动机,这是中国队一直以来的短板。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5
2026-01-19 00:06

这个守门员要去欧洲联赛留在国内被废掉的!

用户73xxx47

用户73xxx47

5
2026-01-19 10:42

下场踢越南用什么战术还是5-3-2吗,大家分析一下。

晴天

晴天

5
2026-01-18 19:34

没什么值得庆贺!本该我们该有实力!现在连越南这些小国都难胜!

孔方兄

孔方兄

5
2026-01-19 00:49

以后不用踢全场90分钟,直接双方互射点球定胜负[哭笑不得]不耗大家时间

用户85xxx95

用户85xxx95

5
2026-01-18 14:10

国足这回捡到宝了!知道李昊了得,四场球下来,事实证明真的不错。

一分钟的六十秒

一分钟的六十秒

5
2026-01-18 13:08

大巴足球本来就不受球迷欢迎

望眼入筱

望眼入筱

5
2026-01-18 16:37

希望不是昙花一现。

空白

空白

5
2026-01-19 00:51

毕竟中国男足曾经也是世界杯决赛圈选手,中国媒体和球迷还是见过大场面的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5
2026-01-19 14:36

当你经历过2001年中国足球队进军日韩世界杯时。这些毛都不是。[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91xxx55

用户91xxx55

5
2026-01-19 19:23

中国球迷已经麻木了,中国足球需要激情!可激情在哪?

Li@泉 回复 01-20 00:56
不是麻木,是多数人买了乌让0.75球输了😂😂

(•ิ_•ิ)

(•ิ_•ิ)

5
2026-01-19 13:23

该说不说的,如果你没有掌握过程的实力,那现在就是最好的结果,至少4强了,别的队再厉害,也是被淘汰了,现在都是不看比赛,比完赛体育新闻浏览一圈的年代,结果比过程重要

(•ิ_•ิ) 回复 01-19 13:24
举个例子,你会为了看杨瀚森几分钟的出场时间,而看完一整场开拓者的比赛吗?

清风笑

清风笑

4
2026-01-18 11:40

这支U23国足与成年国足相比,跑动能力强多了,防守组织也强了一些,关键是有个神一般的守门员!至于技战术含量就不说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4
2026-01-18 19:11

成年队亚洲前10再说吧。

一往而深

一往而深

4
2026-01-19 14:15

耻辱的国足

心ヾぁ★╰'づ崽

心ヾぁ★╰'づ崽

4
2026-01-18 12:57

国足已经伤透了球迷的心,没人再敢相信他们

用户49xxx06

用户49xxx06

4
2026-01-19 09:10

有啥值得激动的?每场都被按到围打,运气好而已,四分之一遇越南还有这么好运?

杨东升

杨东升

4
2026-01-19 07:10

因为是外教,你懂

jia

jia

4
2026-01-19 09:15

《活着》的富贵,很难再相信他是个少爷

何健

何健

4
2026-01-19 19:14

意大利的钢筋混凝土防守打法也没有这么多人诟病,为什么到了U23这里就不行了吗

朝阳

朝阳

4
2026-01-19 18:12

越是寄情痴迷于体育胜,越显无所事事聊胜于无。肚子空空饥饿难堪之时,执块蔗渣入口嚼嚼也好

山那边

山那边

4
2026-01-18 21:56

没有点技术含量,,进四强有什么值得高兴。而且技术粗糙的不如越南,泰国队了。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4
2026-01-19 15:00

高手在民间,缺少公平公正的机会而已。

良声

良声

4
2026-01-18 14:12

这有什么?国足的事业正所谓:革命还未成功、小伙子们仍需努力……加油!

元庚

元庚

4
2026-01-19 11:49

搞个破联赛,把自己的国足搞夸了!男篮也快了!

 四叶草

四叶草

4
2026-01-19 18:58

我只注意到这届u23的小伙子们,全都腹肌明显,没有一个大肚腩

用户97xxx98

用户97xxx98

4
2026-01-18 15:48

一个洲际U23全国欢庆?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想想是越南也就正常了

汶泽_Lee

汶泽_Lee

4
2026-01-19 14:19

越南有程序员吗?有码头吗?

一缺三

一缺三

4
2026-01-19 07:21

你能从我们这些从那个中国男足根本不考虑小组出线问题,只须要考虑怎样解决进入世界杯决赛圈问题的时代走过来的人的角度考虑一下,就知道我们为什么不兴奋了。

用户63xxx71

用户63xxx71

4
2026-01-19 13:23

因为中国足球早就伤害了球迷的心,狗屁足球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4
2026-01-19 13:36

意大利国足以前主打防守反击,防守坚固很少失足其他足球强队不服但意大利却是第一个取得世界杯冠军最多的国家。而现在意打利国是打得很好看控球率也很高。但现在连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都难。对于国足现在最重要先解决好防守再慢慢解决进攻的问题。

海南

海南

4
2026-01-19 08:35

人家是真进步!一直在进步!我们是真退步!已退无可退!从30分考到60分当然比从90分考到60分高兴

用户21xxx66

用户21xxx66

4
2026-01-18 14:07

龟缩相当稳罢了

求是W

求是W

4
2026-01-19 20:53

冷静为好,国足伤国人的心伤够了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4
2026-01-18 21:09

进个四强而已,还是亚洲杯23岁的,以前亚洲杯四强随便进

阿伟

阿伟

4
2026-01-20 15:13

富国与贫国的表现不同吧。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6-01-19 07:30

有本事那个冠军看看

心本无邪

心本无邪

4
2026-01-20 00:19

越南孟击败阿联酋,这在前些年都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土哥爱历史

土哥爱历史

4
2026-01-19 22:24

我们技术并没有任何进步,只能说门将太神了

冉冉之海

冉冉之海

3
2026-01-18 17:01

我们干脆11个都是守门员

喜相逢

喜相逢

3
2026-01-18 19:48

这阵容气场还不如湘超冠军永洲队[滑稽笑]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6-01-19 09:16

因为中国人对国足心己死

给你十年

给你十年

3
2026-01-18 14:02

除了守门员外,其他都是抽数的。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6-01-18 20:04

个人看,要是再踢不过越南,就真没想法

无争。

无争。

3
2026-01-18 20:53

赢了还可能是庄家控盘的,因为买中国队赢的太少了

快乐人

快乐人

3
2026-01-18 12:35

不要紧,等我们把越南踢败了,全国一起欢呼。

阿灿 回复 01-18 16:14
得冠军也不会像越南这样,毕竟是U23国家队,在我们国家可能只有打进世界杯那场比赛,或者世界杯比赛赢了哪个队才可能像越南这样游街。

用户18xxx26 回复 阿灿 01-19 16:28
主要是国家队伤透了球迷的心,关注度少了。中国不缺球迷,湘超永州队夺冠,同样可以万人空巷,游街庆祝。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6-01-18 23:07

看男足,你得有命看,要么被气死要么被吓死,总之,命大之人才能看男足。

用户38xxx27

用户38xxx27

3
2026-01-18 23:03

足球赢球,永远靠脚而不是手

俊杰

俊杰

3
2026-01-19 10:17

晋级是可喜的,小伙的拼搏精神怎么样奖励都不过分,可是,我们也是改革了多年,什么从娃娃抓起,什么足球市场化,到头来一地鸡毛,钱花了不少,不是冷静的可怕,是清醒的可怕,未来不可期

老哥

老哥

3
2026-01-18 20:18

因为这种胜利不是广大球迷所期待的,处处透露着功利,丑陋,偏离了足球运动本质

Because

Because

3
2026-01-20 10:21

再怎么差。踢越南还是手拿把掐,轻松

用户94xxx66

用户94xxx66

3
2026-01-18 21:26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光芒万丈

光芒万丈

3
2026-01-19 07:50

说白了,国足耗完了人民的关注,耗完了几代人的希望,谁还去向之前那样关注国足,看个结果比分就好。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6-01-19 08:39

国是把中国球迷的心都寒透了不相信他们能走的更远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沙滩老鱼

沙滩老鱼

3
2026-01-18 19:02

半决赛,穿红的胜。

用户15xxx96

用户15xxx96

3
2026-01-18 21:35

只能说中国球迷现在特别理智了,事实上中国队的表现并不值得大家狂欢

清心道长

清心道长

3
2026-01-18 16:11

咱们实力不行,战术对,中场不行门将神,后卫好,没怎么让对手禁区内射门,大多是远射。

袁大头

袁大头

3
2026-01-18 19:12

不如湘超激动[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麦芒

麦芒

3
2026-01-18 18:42

打越南3比0还可以考虑继续

过眼云烟

过眼云烟

3
2026-01-19 10:49

中国足球的没落足球媒体是功臣

猪猪

猪猪

3
2026-01-19 10:07

中国男足水平退步的厉害,人家越南进步的厉害,这种反应很正常。

长风万里

长风万里

2026-01-20 09:09

送有天赋的去欧洲?欧洲要你吗?去了上不了场一大堆喷子又有冷嘲热讽的话题了

刚刚体育

刚刚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