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版歼35用双发中推亏了... 折叠后比歼15还宽,当初上2太行改,甚至以后用

只因缘在此山中啊 2026-01-23 07:43:06

海版歼35用双发中推亏了... 折叠后比歼15还宽,当初上2太行改,甚至以后用WS15,潜力更大,折叠后也不见得比现在歼35更宽。 所谓保留中杆更适合起降精准操控,就是借口,本质就是迁就飞歼15的老飞。美帝F35,法国阵风M也是侧杆,这年头电传飞控的战斗机,AI降落都可以,海军这一代重型隐身机无望了,只能等六代机。 空军的35A赚了,天塌下来歼20顶着,以后还有歼36,歼50。 现在35A就是低配,维持部队编制,非常合理。

J15得大改,减阻减挂加增载重和平稳性,重新上舰。 增一对向下45度加厚尾鳍,兼后起落架舱。起落架改串列薄四轮,减宽度厚度和增减振液压筒长度。 原起落架舱,拓为左右主弹舱,各容纳:一枚重型反舰或两枚中型反舰或4枚PL15/17。舱门兼半埋式弹弹舱,挂两枚PL15/17。主翼根重挂架,挂副油箱+两枚PL15/17。翼中型挂架挂电子战舱或PL21。 J15改火力足够,翼下整洁了许多,风阻小许多,速度略升。

0 阅读:2272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7
2026-01-27 04:49

这体现出:中国的对战士的负责,也是中国以人为本的态度! 其实能做出舰载机,飞机翅膀从哪折叠不行呀?中国能从翅根折叠吗?能!但永远是折叠处就是飞机薄弱点,战争中,飞机中弹了,正打折叠处,是不是折了?一个翅膀能飞吗?我航母升降机大,为什么不把飞机翅膀少折叠点?真折叠处中弹,一个完整翅加一个大半翅,是不是还有可能飞回来?中国航母太小,现在还为省空间,以后航母再大了,中国舰载机可能用不折叠的全翼的。

用户10xxx89 回复 02-03 14:32
有理

快乐的饲养员

快乐的饲养员

13
2026-01-25 16:40

F4翼展11.7米,折叠后宽度8.4米。 F18翼展13.62米,折叠后宽度9.32米。 F35翼展13.26米,折叠后宽度9.47米。 歼15翼展14.7米,折叠后宽度7.4米。 苏33翼展14.7米,折叠后宽度7.4米。 看出问题来了吗?歼15是从苏33这个路线过来的,折叠机翼后是全世界最窄的。原因是霉国舰载机为了重挂架,折叠的只有最外侧格斗弹挂架。苏33是最外侧两个挂架都是轻载挂架,无法挂载更重的武器。歼15延续了这个设计。第二个挂架最重只能挂鹰击83的空射版本,这个鹰击83K重量只有600公斤。再重的就无法挂载了。歼35折叠线内的挂架都可以挂超过800公斤以上的武器,你让歼15的第二个挂架挂一下试试。AI降落只有无人机可以,有人驾驶的固定翼飞机你让AI降落试试,知道这两种飞机降落时的重量和速度差多少吗?

昊昊 回复 01-27 14:15
专业[点赞]

Mr彭 回复 01-31 07:27
35隐身的,能用到挂架的机会有多少,为了这不常用的参数性能,牺牲了折叠后机身宽度这一重要指标,感觉得不偿失

哈士萌奇

哈士萌奇

9
2026-01-27 20:45

你这么懂你不去设计的,在这里哔哔啥

根哥

根哥

8
2026-01-27 20:34

f35,阵风是什么垃圾?非要和他们一样?

麦克宝玉

麦克宝玉

7
2026-01-28 17:58

你连我们海军战术思想一窍不通,就来质疑中科院大咖们的决策?J35任务就是舰队制空权,无需深入远方敌境,kj600远程搜索J15、G11和055的yj21负责饱和式打击,这叫分工各专业体系。所以只需要在起降重量(惯性小,灵活快速批量起降)造价和保养后勤(便于装备十艘航母的量也没那么肉疼)适配的中型五代机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7
2026-01-23 12:07

扯淡,AI能降落,那航母都能飞起来。

平常心 回复 01-24 23:23
有什么奇怪,舰载无人机不是一样起飞降落

海上利益边疆 回复 平常心 01-26 12:48
无人机那是后台有人操作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6
2026-01-23 09:29

胡说八道

老君

老君

5
2026-01-25 15:43

中型机比15宽是扯淡

伍亮艺术陶瓷 回复 01-27 12:30
歼35翼展本来就短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5
2026-02-06 12:00

老有人说J20和J35高低配,其实J35比J20小不了多少,也便宜不了多少,一开始就一外贸机

猫山阿锋

猫山阿锋

4
2026-01-24 22:15

你懂个锤子!

一帆风顺的事情啊

一帆风顺的事情啊

3
2026-01-25 09:36

好像你就是设计师一样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3
2026-01-23 09:29

胡说八道

伍亮艺术陶瓷

伍亮艺术陶瓷

2
2026-01-27 12:28

大推更耗油

老黄

老黄

2
2026-01-24 21:02

你这是妄议 [笑着哭]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6-01-26 08:14

你个大明白,没有不知道的,你是掐指算的还是做梦祖宗跟你说的?

AMX 13 90

AMX 13 90

2
2026-01-26 10:26

和20一起飞

用户17xxx15

用户17xxx15

2
2026-01-26 07:48

你知道中推比大推省油多少吗,省油带来的航程增加对海航飞机有多重要吗

7956103

7956103

2
2026-01-27 15:55

飞行中还能开座舱,能再假吗?

海边人家

海边人家

2
2026-01-30 22:22

不知所云。你能厉害过一线的工程师?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2
2026-02-03 18:27

删帖吧,不要在这丢人现眼。

曺振

曺振

2
2026-02-06 18:30

他再宽也是唯一可以电磁弹射的五代机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
2026-01-26 14:42

一群胡说八道的评论,人家设计师不会比你外行懂了吗?

用户24xxx69

用户24xxx69

1
2026-01-26 12:08

砖家啊!

延河波浪

延河波浪

1
2026-01-28 22:27

胡言乱语

糊涂仙

糊涂仙

2026-02-07 19:03

WS19单重不过1135公斤,ws15单重超过1700公斤,而且体积还大不少,中推无论哪方面都更适合歼35

只因缘在此山中啊

只因缘在此山中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