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0:4惨败日本,赛后这些足球圈里的人这么说: 范志毅:这么输我能接受,

风轻云也淡 2026-01-25 03:10:37

U23国足0:4惨败日本,赛后这些足球圈里的人这么说: 范志毅:这么输我能接受,但是真的要提升比赛强度了。以后再遇到他们,我们能不能输个0:3,再下一次能不能0:2,总之慢慢进步就行。 杨晨:我们的3中卫太靠后了,每次第一点没抢到,第二点都是别人的。如果我们的3中卫能够顶出去,不会输这么多。 董路:这场比赛主要输在阵型上,我建议不管谁都不要踢532。这个阵型不管是3中卫,还是2个前锋都不好踢。能拿到亚军已经很不错,我们应该高兴。

3 阅读:53777

评论列表

班恺

班恺

162
2026-01-25 03:45

防守的运气用完了,把那些鼓吹死守等点球的人脸打得啪啪响,特别是第一个吹嘘的董路,一场球被人射门28次还不输,那就是中彩票的概率。这场球输的好,不然又要被那些自以为是的董路之流,误导中国足球几十年!先不说日本就说越南都赶上来了,不要被侥幸的亚军迷糊了双眼和头脑,抓强青训狠抓技术才是王道。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的足球,是靠能抗打被人浪射不输,偶尔拿个洲际青年比赛亚军发展起来的!更打脸的现实是,别人的旅欧球员还都没回来呢。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这批球员打出了血性,没有像国足海参队那样,全场被人压着打不还手龟缩半场,最后毫无血性的输个0:7!

老衲不服 回复 01-25 10:02
靠防守侥幸过关,赢得一时输掉未来

用户14xxx45 回复 老衲不服 01-25 10:07
说这些,要不你像法国非洲队那样,各个都是马一样的身体,其实像冰岛那样一样能踢

尚品之家

尚品之家

75
2026-01-25 10:13

能拿的亚军己经很不错,应该祝贺,不能总想拿冠军,尽力了就行。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中囯足球不可能意想天开一步登天。

keep 回复 折耳根66570 01-25 12:26
就你厉害怎么不上场

折耳根66570 回复 01-25 12:24
鼠目寸光!

云层

云层

58
2026-01-25 10:43

其实输的不是一场比赛,争论什么战术,什么用人有什么意义呢,青训和相关机制的完善建设,才是根本,日本足球的确是通过二十年的底层积累才达到现在的高度,人家有资格探讨一场比赛怎么用人,用什么战术,你探讨的都不是一个维度上的事儿

用户92xxx90 回复 01-25 11:45
我们20年前不也再说中国足球差??20年了更差了

微笑 回复 用户92xxx90 01-25 18:30
中国青训做的挺差的,日本足球有小学中学大学再到J联赛,在比甲也有俱乐部,国内好苗子送到比甲苏超等欧洲次级联赛踢,踢出名再进入五大联赛。

飞越武仙-北冕

飞越武仙-北冕

48
2026-01-25 09:55

董某人从来不承认基本功问题,所以有太多这样的砖家,等太阳停止核聚变的那天也进不了一流

Romantic乂小狸 回复 01-25 10:03
明白人

涛涛 回复 01-25 16:54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44xxx16

用户44xxx16

46
2026-01-25 10:07

中国足球一是个人基本功差,二是体力差,三是足球技战术理念差。

多面人生 回复 01-25 11:32
不是体力的事,是战术的事,防守更费神费力。

蓬莱小道祖0哥不看回复 回复 01-25 11:24
基本功看起来好多了,长传接球基本没有失误,还是挺不错的

折耳根66570

折耳根66570

39
2026-01-25 10:03

其实走到这一步不容易,但凡守门员有一球没扑出来,后卫有一个恍惚,运气差那么一点都不可能。中国足球打法落后,任重道远,不是教练的神奇,值得朝拜。他也很普通。国足适当顶出去才是正解,让一支进攻办法很多,能力很强的球队围着禁区搞攻防演练,进球是迟早的事。运气再好也没用。未来U17的打法才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值得期待。

用户10xxx66 回复 01-25 12:29
实力就这样,给什么材料,做什么菜。小组赛到决赛不是这样踢过来的?以前是防守也防不住,现在起码防守还算稳健,传接球也不会很多无畏失误了。之前的国足接个传球能停5米远

折耳根66570 回复 用户10xxx66 01-25 12:41
我们不用怕停5米,10米。我的需要看到的是进步。进步需要尝试。需要探索。一昧防守,连向前的勇气都没有,与等死有何区别?打法落后。我们可以学啊,能力不足我们可以适当前提至中场。为什么要让一支攻防手段丰富的球队围在禁区搞攻防演练?守得住吗?

多面人生

多面人生

31
2026-01-25 11:30

这届足球,脚下功夫还可以,拿的住球,也敢拿球,就是觉得阵型有点脱节,三中卫位置太靠后,把战线放在自己球门附近,后方受不住,前方没人输送炮弹,肯定只有挨打的份。

用户10xxx66 回复 01-25 12:32
中场缺失,后卫的前一道防线是中场,这场感觉没中场

William 回复 用户10xxx66 01-25 14:22
没错,532就是完全的放弃了中场,就想靠着5后卫死守然后想办法偷一个。昨天这阵型真不行,否则不会输四个数。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9
2026-01-25 10:00

被揍回原形没啥意外!

盼我疯魔 回复 01-26 14:08
不对啊

卡西莫多

卡西莫多

27
2026-01-25 10:38

参考整个过程,我们打到了总决赛,貌似是进步了。其实参照和日本足球的差距,我们并没有进步

唯一的爱 回复 01-25 20:29
不认同,日本好歹是世界强队,你输得体面点,就是在进步了

卡西莫多 回复 唯一的爱 01-25 22:49
这只日本队不是正牌日本国家队,平均年龄才20岁,比我们球员年龄都要小。但是人家的个人技术,整体的技战术素养确实高。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21
2026-01-25 10:09

技战术过于保守了,中场拱手相让,组织不起来有效反攻,能好吗,况且铁桶阵对阵攻击力很强的小日本来说,放弃中场死守就等于被动挨打,看看那两个折射进球和手球罚点是怎么来的,这就是事实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20
2026-01-25 09:56

没有进攻,让对方太舒服了。最好的防手就是进攻!

牛顿吃苹果 回复 01-25 13:25
废话!这句话只适合双方实力差不多的前提下!我们连球都拿不稳,怎么攻?人家一加强逼抢就气喘吁吁了,怎么对攻?

keep 回复 01-25 12:27
能力不行说啥都费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9
2026-01-25 12:20

以后规定,不能后传。国脚向前意识太差了,前后脱节。

用户85xxx95 回复 01-26 00:25
谁倒脚,剁谁脚

和月煮茶

和月煮茶

19
2026-01-25 10:27

输是意料之中,但千万别输掉对未来的希望!千万别沉浸在亚军的荣光里,千万别象男篮、女篮一样,爬到亚军后就一路的平庸下去!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6
2026-01-25 14:26

确实是阵型被克制了!532阵型完全是放弃中场防守型打法,浪费两个前锋,跑死三个中卫,阵型靠后,丢了中场后阵型后缩,被压着打,解围出来的球又拿不到,被对手一波一波的进攻,防守队员顾此失彼,难免没有错漏,而且选择这样的阵型气势上就输了,真的没有越南队打得积极顽强,不敢亮剑,失球了也没有进行调整,从头到尾都是352,是不想赢的阵型,难道就满足亚军,只是想尽力不要丢太多球吗?当然,技术上及战术素养上真的差距很大,打越南能赢,看来还是存在运气,越南轻敌了,国足还要加强战术素养,传接跑位的流畅性及合理性能提高整个球队的效率。国足加油⛽!

米饭

米饭

16
2026-01-25 10:55

说得好,不管怎么讲还是有很大进步的,至少给中国足球打了一针强心剂!

moon

moon

14
2026-01-25 12:34

中国足球缺乏长期系统战略规划,中国足球就是吹捧中成长,你看看现在什么湘超,赣超,苏超只要足球环境一火起来,就又是高薪挖人,又是什么一系列奖励,而不是把钱真真正正投入和重视青训体系,都只想摘现成桃子,不想去搞这个桃子培育的过程.

8698 回复 01-26 13:14
那是业余比赛。青训要足协来统筹来实施。

用户48xxx12

用户48xxx12

12
2026-01-25 09:57

看了直播感觉实力差太远了。

用户47xxx69

用户47xxx69

12
2026-01-25 10:00

靠死守拼点球运气是行不通的,三脚猫功夫也想拿冠军,技战术虽然有问题,但是归根结底还是基本功太差,球拿不住没有传控,永远没前途没希望

马踏祥云

马踏祥云

12
2026-01-25 11:40

中日u23的比赛就像是一群职业玩家完虐一群业余菜鸟,又像是一列高铁和一列绿皮火车的竞速。我们的足球理念整体还停留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攻防节奏缓慢,在当下高铁已经四通八达的中国,足球真的是个另类般的存在。这里建议先从提升联赛的攻防节奏做起,养成少盘带秒出球的习惯,错也要坚持下去,这对提升整体的攻防节奏有明显的好处![赞][赞][赞]

马踏祥云 回复 尘埃 01-25 14:55
先从容易的地方入手,基本功那些没有从小开始十年如一日的刻苦努力是做不到的。先把联赛的攻防节奏提升起来,再倒逼球员提高自己的体能去适应快节奏的比赛。秒出球后失误肯定会大幅增多,为了减少失误也会倒逼球员加强自己的基本功!

尘埃 回复 01-25 12:29
理念呀,战术呀,这些都好比物质和精神,这些是精神层面,你物质层面的基本功都不行,你停球传球控球,身体对抗,射门,防守技术,当你基本功很好的时候,你踢的时候就是游刃有余,其他的自然就上来了!说不好的,我们的足球培训体系的问题,从小就没有狠练基本功

用户55xxx11

用户55xxx11

11
2026-01-25 10:35

目前的水平跟日本踢传控不死才怪,承认差距并不丢人,看看对手的进攻水平真不是我们短时间内能超越的,努力吧!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10
2026-01-25 13:07

开始完全没有中场,陈泽仕上场以后场面才改观!

不告诉你

不告诉你

9
2026-01-25 18:32

拼抢强度不够,小日子前场轻松拿球配合,对方6号嚣张的不行也没见我们的人给它点颜色看看。士气上真不行

健身达人YY

健身达人YY

9
2026-01-25 12:18

有身体优势可以防守反击,没有还是好好练脚下传控吧!

messi1962

messi1962

9
2026-01-25 12:27

不如进攻打传控对泰国对的打法

笑傲商道

笑傲商道

9
2026-01-25 11:10

看看我们的裁判就知道了,一身体接触就吹哨犯规,这样的强度,足球界是奇葩!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8
2026-01-25 15:30

对就队行不行,中后卫不敢压上去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8
2026-01-25 12:34

赛前没有做足准备,阵型防守压力太大,为什么不变下阵型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8
2026-01-27 02:22

踢是守门员能不输。什么借口能力不行跟阵容有什么关系中国队球员一对一拼抢基本上没赢过。你几后卫有啥用

睿持

睿持

8
2026-01-25 12:16

符合规则高对抗的基本功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8
2026-01-25 15:26

中国有几名大学生球员?

牛马

牛马

7
2026-01-26 20:02

又是这董西

用户83xxx83

用户83xxx83

7
2026-01-26 22:38

嘴上永远最强,体力技术永远……………

士官长

士官长

7
2026-01-26 18:06

我就纳闷了,这个亚军多少年没来了?本来人家踢的好好,哪来那么多自媒体想要拿冠军?给孩子们多大压力?得好好查查这些自媒体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7
2026-01-25 13:13

都没说到点子上 这批u23国足,关键是中场不行,没有一个能控会盘的发动机,得中场得天下,这都不懂,还大佬球星?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7
2026-01-25 15:30

让人很迷惑,昨晚的比赛他们不配亚军,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进的决赛。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7
2026-01-25 13:16

2:0后就关了,第一个球对方边路拿球的人没人管,传的真舒服。

用户85xxx95 回复 01-26 00:27
总是让对方轻松起脚的防守算哪门子的防守?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7
2026-01-25 11:35

实力不济,技不如人,球员水平和对方差距太大了,什么阵型都赢不了

金禧

金禧

6
2026-01-27 11:41

就是基本功差距

大卫

大卫

6
2026-01-26 21:43

一直在自己半场传球,过了半场就大脚,说到底还是基本功不扎实!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6
2026-01-25 11:14

中国队,亚洲第二!实至名归![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54xxx71

用户54xxx71

6
2026-01-27 11:18

还是从小比赛能力和比赛强度的差距…

鸿 清

鸿 清

6
2026-01-26 22:55

足球就是战争,输了就是丢人现眼。

Tonytrack

Tonytrack

6
2026-01-25 12:35

能取得亚军已经很不多了,要看到进步,不能赢了就捧,输了就骂!

刘俊

刘俊

6
2026-01-25 11:32

只有范志毅是懂球的。

诗子

诗子

6
2026-01-25 11:43

532两个肋部太空,让日本队的传切更加从容,而且三个中场两边补防顾此失彼,个人感觉中场应该增加一人,增加防守厚度,打日本这样喜欢利用两肋空间的球队,541阵型更好

Lean

Lean

6
2026-01-25 12:03

已经可以了,至少会传送了,不会直接大脚

爱谁谁

爱谁谁

6
2026-01-25 17:11

最根本的问题是技术,这个技术不是你花活玩多好,是对抗中不失误,是球到脚下前对形势的判断,是拿球稳、传球准,是高对抗下的合理处理球,是合理的跑位,是阅读比赛的能力,看这场比赛我们这些技术全面落后于日本。这场比赛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国足传不了两脚球就失误,接球后一定等对方球员逼上来才仓促出球,没有过人能力,但是也看到了国足的拼劲,所以输了不骂他们,技不如人咱再练,正视差距,早晚赶上他们。

占(赞)

占(赞)

5
2026-01-25 10:02

训练和联赛,足球认知有问题

子非魚song

子非魚song

5
2026-01-25 12:24

原形毕露。

福安长乐

福安长乐

5
2026-01-25 10:59

短时间内阵型必须是4231

山林雨风

山林雨风

5
2026-01-25 23:52

不要光说差距,就这帮孩子,其实可以踢的更好一点,不是没有机会,足球是圆的,差距没大到不可能,日本也就那样,我们的阵型和防守占位是有问题的。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5
2026-01-25 18:39

谈什么阵型都是扯,先学会盘带.传接,提高体能,任何战术都是借口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6-01-25 12:18

战术,个人能力,拼抢,甚至运气都有差距,合起来差距就忒大了

苍松

苍松

5
2026-01-25 12:48

防守阵型,等首别人进攻,这种战术就不可取。

eisfeuer

eisfeuer

5
2026-01-25 15:50

中国足球,永远不值得期待

云侠

云侠

5
2026-01-25 12:25

承认差距,奋起直追。锻炼体能提高技术,可以请国外知名球员传授技能,多派球员去外国踢球。

一剑护红颜

一剑护红颜

5
2026-01-25 09:58

有好后腰吗?有好后腰打433

诚信

诚信

5
2026-01-25 10:01

中国足球要学的东西太多了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5
2026-01-25 10:09

刚开始就得用拜合拉木这种有冲击力的球员

一念向北

一念向北

5
2026-01-27 14:09

打防守,你也得守得住,才行,你守不住不就是送分童子,这届是人家没太重视你,把你研究透了,你什么都不是

用户13xxx40

用户13xxx40

5
2026-01-26 16:58

主动要球,空球跑位,这些都要提升,主动!主动!机会不是坐等出的!看来我们还是没有真正读懂战术足球!

大熊

大熊

4
2026-01-25 22:35

本身技术不到位就不要硬吹,认清自己的实力与能力,整修内功努力提高自己的不足就好了,不要想前20多年一样瞎搞,外行指挥内行,搞好足球生态别老整什么黑哨,黑球的。没有青训,没有去认认真真的落到实地去干足球,老整一个假大空,足球还是老样子

jojo

jojo

4
2026-01-25 13:07

董这货懂球吗?技术不行,啥阵型都没用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
2026-01-25 14:20

用人有问题,首发应用拜合拉木和纪闻,王玉栋和浙江那个后卫状态低太差,应打替补。

小精灵

小精灵

4
2026-01-25 12:18

不应打对攻,相信安东尼奥和队员们都会成长!阵型拉得太开,应收缩防守,压缩阵型,在小空间内拼抢更合适,不让日本人从容传球!

胖狗狗

胖狗狗

4
2026-01-25 11:52

有村超球员的积极性和爱好,打什么都不怕,参考朝鲜。现在的都是职业球员,精气神没村超的好[狗头]

哟嚯,炸天吗?

哟嚯,炸天吗?

4
2026-01-25 12:21

思考一下,五后卫真的合适吗?没有有效防守,哪怕6后卫,7后卫都一样挨打穿,防守不是靠堆人数,玩那么久的5后卫阵型,但是都没有形成有效防守,经常都是漏人

绝对防御

绝对防御

4
2026-01-25 10:14

看到5个大巴拖得那么后,人家就是有针对你这套阵容打远射,落后两球还是不变阵调整,让人家拿球那么舒服,本来技术就差人家那么远了,还不身体对抗,唉。

天黑黑

天黑黑

4
2026-01-25 12:17

董某换个阵型就能少输一点踢好一点?

不偏不倚

不偏不倚

4
2026-01-25 12:13

一看踢了几分钟,一看我也觉得阵型有问题,防不住,而且进攻还不够人,这不等于有输没赢吗?

捕风手

捕风手

4
2026-01-25 13:08

我们以越南输给我们的方式输给了日本。

香哥里拉

香哥里拉

4
2026-01-26 00:01

没有进攻的足球比赛是最不好看的,这个教练把中国足球又带到了十年前。

岐黄Techno

岐黄Techno

4
2026-01-25 11:03

战术不当,解决赛就全场龟缩防守好了

小开咕

小开咕

4
2026-01-25 22:30

所有的话都不去面对一个根本性的问题,那就是日本球员的个人能力远超中国球员,这才是足球能走多远的本质。为什么他们的球技好,咱们不如他们?除了苦练,没有捷径,咱们的孩子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着教练快下课,好玩游戏。我记得很久以前看过日本中小学生足球的纪录片,人家那是真刻苦,而且对于技术的探讨也很热情,三两人总在议论怎么踢出来的,不要忽略一个事实,孩子们的相互学习可能比教练说的更容易被接受。

aoe

aoe

4
2026-01-25 13:42

还有脸?

醉里挑灯看海

醉里挑灯看海

4
2026-01-25 21:51

足球圈⭕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4
2026-01-25 22:14

四个球确实不是中国队的水平。不知道是不是安东尼奥想出其不意,居然首发阵容看架势还想中前场有所作为,尝试争夺下控球权,或者打反击。也或许是到了决赛,关注度大了,足协领导提了要求?如果延续中乌那场战术打法,未尝不可一战,至少也不至于这么难看。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6-01-26 06:35

苦练传球配合。篮球好看是他的传球配合精彩有效进攻,再练高位逼抢防守反击。改掉一停二看三传球,无球人员随时扭头看清敌我双方的人员位置,提前预判接球后的传球和防守及时的卡位,一直练,不然没有进步

8698 回复 01-26 13:16
这个是一个系统工程来的,中国足球没有青训体系。

四海八荒

四海八荒

4
2026-01-26 10:36

建议下次大赛前各路足坛前辈坐一起“专家会诊”,共同制定战术。他们一直关注国内足球和青训,了解国内球员。足球水平提升是个体系工程,比如挖掘新人,组织青训,安排友谊赛热身赛等等,不可能通过一次战术安排就能提升,战术再好是也软件,球员自身实力硬件也得跟上。

H2O

H2O

4
2026-01-25 08:44

我们的年轻球员都不错,为什么进国家队就不行了?得找原因解决啊

钢钢

钢钢

4
2026-01-25 11:44

还是要提前控球能力和传球的准确性,否则什么战术都打不出来。最后是要勇于亮剑。

哈哈(ಡωಡ)

哈哈(ಡωಡ)

4
2026-01-26 05:05

差距肯定是有的,能拿亚军确实跟主教练的战术有绝对的关系,踢得很务实,能针对中国队的真实水平认识到传控不适合暂时的国足,如果世预赛的主教练也能认识到这一点,也不至于小组早早出局,认清自己的实力才是最基本的,立足防守,反击要快,减少持球时间,杜绝回传,射门要果决,鼓励远射,这都是现在中国足球该解决的!

冷血冰心

冷血冰心

4
2026-01-27 10:31

前天看了纽卡对维拉的比赛,看看维拉如何防守如何反击的,可以学学。即使龟缩防守也应该高位逼抢不给对面射门空档

赵志刚

赵志刚

4
2026-01-26 00:53

要明确咱的实力和人还是有差距的!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输了比赛的斗志!但我们从新一代中国足球运动员身上,看到了敢打敢拼的顽强斗志,继续加油,你们是中国足球的希望!

一念向北

一念向北

4
2026-01-27 14:08

说白了,是面对日本,没踢球心里已经输了,大赛经验太少

龙之以翔呼啦啦啦

龙之以翔呼啦啦啦

3
2026-01-26 03:55

足球的前身蹴鞠是我们战国就发明的运动,现在亚洲还是日本踢的最好[哭笑不得]

贝贝 回复 01-27 17:36
蹴鞠就规则来看和足球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我觉得甚至马球都更像足球些。

八面巍峰

八面巍峰

3
2026-01-25 10:29

这是真实差距,靠拼,靠防守解决不了,以目前男足整体状况,能接受,看接下来还是不是能先别考虑世界杯奥运会,坚持安东尼奥这种理念,坚持高质量青训,不要再搞裙带,不要追求短期利益,闷头提升个十年二十年的吧!

啊辉

啊辉

3
2026-01-25 12:51

意料之中

二当家

二当家

3
2026-01-25 13:32

无关紧要的比赛可能2比1或者3比1,能看出来进第一个球后踢的紧张了。如果不是12分钟,而是40分钟被进球,下半场可能会有20分钟左右的对攻。小伙子们其实很棒了。得承认日本在亚洲确实是独一档。

夏虫不可语冰

夏虫不可语冰

3
2026-01-25 13:04

比分后面的东西其实很残酷。从人员看,日本派出的是U20。从个人能力看,日本球员灵活,头脑快决策合理且迅速,停传过基本功扎实,脚下频率快,节奏快,出球快且准确。从整体看,在个人基本功的支撑下,日本球员的比赛节奏明显比我们快很多。客观的讲,这是一场看不到希望的完败。我们除了在长传高空球的争抢上靠着身体略有优势外,几乎都落了下风。

东海狂夫

东海狂夫

3
2026-01-25 19:28

日本的青训 好 所以赢 没有捷径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3
2026-01-26 08:23

建议把国足投入的钱挪到公益基金使用,就算被贪了,有一点用到公益上,大家心里都能好受点。比这强

用户21xxx66

用户21xxx66

3
2026-01-25 10:16

范、杨时代就是菜了,说啥呢,五十步笑百步罢了!真正的令人热血沸腾的国足要上述到志行精神时代喽!

陈岩石

陈岩石

3
2026-01-25 12:55

别不知足了,毕竟最开始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意思就是争取出线,不出线也算是正常发挥。扮演黑马角色一路杀到决赛,输给亚洲顶级强队日本队,这个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就好比高三年级普通班的普通生高考超常发挥考进了一所958,这不该庆祝么?差二十几分上清北固然好,但那本身就是做梦一般的奢望啊……

梦想火塘

梦想火塘

3
2026-01-26 01:48

董路懂个球

用户98xxx49

用户98xxx49

3
2026-01-26 08:46

硬实力的差距,正常

老周与海

老周与海

3
2026-01-25 18:53

基本功意识跟日本队没法比,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输4个正常。

S-moon

S-moon

3
2026-01-26 07:35

亚军还不满意?那些年小组赛回家的事都忘了?

七彩色

七彩色

3
2026-01-25 23:11

通过比赛,要知道自己输在哪里?以后如何有针对性的改正!

提來米蘇

提來米蘇

3
2026-01-26 03:27

主要还是没克服心廆,国人给包袱太重了,气势上输了。

猜你喜欢

风轻云也淡

风轻云也淡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