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好的出发点,也不能企图用愚弄和误导群众方法达到目的!央视的主持人康辉就踩了这样

谈天聊地 2023-02-25 10:00:12

再好的出发点,也不能企图用愚弄和误导群众方法达到目的!央视的主持人康辉就踩了这样的坑。有人嘲讽他为“康辉经济学”。作为央视的主持人,确实应该好好的学一学表达的艺术,不仅仅是会说几级标准的普通话。 康辉说:“美国凭借着一张成本只有大约17美分的百元美钞,就让其他国家向美国提供价值相当于100美元的商品和服务。这不是赤裸裸的掠夺行为,又是什么呢?” 美元霸权,美元掠夺,稍微有常识的人都知道。但把美元的价值与美元制造成本混为一谈,不仅不符合事实,也不利于人们真正了解美元掠夺世界的真相。 正因为美元掠夺世界财富,所以一直以来各国都在不断地努力摆脱美元结算体系。虽然两国交易,各国都想用本国货币结算,但往往对方不会同意,会转回到以美元为介质。说到底,是美元背后是国家强大的科技、经济、信用,是它稳定的货币价值。美元自1792年(清朝乾隆五十七年)发行以来,至今已232年。而同时期,大多数国家都因国家政权的更迭,导致货币作废或毁约,如同废纸,这就是美元保持国际货币的关键所在。 所以,摆脱美元的掠夺,不是简单地嘴上骂一骂能够解决问题的。骂,只能图一时之快,而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打破美元结算体系,一要有真正科学的方法,比如,增强国与国之间的友好、信赖。二是不断地增强我们的国力,提高我们货币的刚性。因为在钱的面前最能显示人的真实本性和想法。

62 阅读:38752

评论列表

1123581321

1123581321

669
2023-02-25 22:13

人有信用国也有信用一个道理

1123581321 回复 02-26 10:13
一个就知道瞎折腾的国家没事就斗争的国家哪来的信用背书贷款都没人带给你

比较加 回复 02-27 06:49
美国的国际地位靠美军?你太肤浅了,美国的地位来自于他作为二战战胜国,事实上的一哥,构建整个战后世界秩序,然后关键是他的体制,教育,对于人才和资金的态度,吸引全世界的精英往美国跑,这才是美国强大的基础,他收割全世界的精英人群为他所用,有钱的有才的,我们金字塔最顶端的清华北大还是美国预科班呢。你想想

了了真人

了了真人

553
2023-02-26 08:06

故意歪曲康辉原话本意,转移视线,不是蠢就是坏!

DBL 回复 02-26 09:15
不是蠢,是想忽悠蠢的人。

骆工 回复 02-26 12:27
这证明你不蠢,你是聪明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要表达观点的权力,论点碰撞观念冲突正常,但不要谩骂

vivijun0

vivijun0

388
2023-02-26 07:52

稍微有点常识的也知道啥叫舆论战,现在西方掌握着舆论话语权,说了那么多胡话,而你却不去揭,却在这贬低自家的发声反击,其心可诛。

一修天下 回复 02-26 08:05
关键你说的有人听吗?给乌的和平建议简直太丢人了

闲闲意 回复 02-26 11:37
对,有钱人,明星都出国聆听教诲去了

性子急

性子急

270
2023-02-26 03:32

难怪好多人不看奇点辛吻了[呲牙笑]

超超 回复 03-11 12:58
看过了,和康辉的言论一样,也是一堆废话[呲牙笑][呲牙笑]

驚灬 回复 超超 03-12 22:36
第一个敢对美国说“废话”的国家

李洛阳

李洛阳

210
2023-02-26 08:05

键盘侠这么说一说,也就罢了,真正在行的人也就当个笑料。但康辉作为一个知名人物,应该是懂得一点基本的常识的,若为了讨好某些键盘侠而说出这么无知的话来,确实不妥!

用户90xxx31 回复 02-26 10:09
你是真的挺无知的

李洛阳 回复 用户90xxx31 02-26 10:34
键盘侠终于跳出来了![得瑟]

寂寞公主

寂寞公主

150
2023-02-26 10:21

不用说了,这哥们退休后肯定去美国生活

蓝烟 回复 03-30 23:39
没有芮成钢帅,不然。。。[得瑟][得瑟][得瑟]

子川 回复 03-16 18:11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我的眼睛就是尺

我的眼睛就是尺

149
2023-02-26 06:00

美国还真是这样。印钞票就可以达到掠夺的目的。不然新冠的时候它拼命印钞干啥。

宏道养正 回复 02-28 12:00
咱们自己没有超发吗?

湛青血暴 回复 02-26 20:54
很简单啊,美国超发货币,全世界买单啊

游方郎中

游方郎中

140
2023-02-26 07:00

小编没事找事,纯粹嘴痒。。。康哥的这种方便的表达,恰恰能让不懂钞票的百姓对美元掠夺世界有了形象的粗略理解。如果这种表述毫无意义,原作者也不会发明这句话了。。。你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要深刻理解经济学和货币?每一个人都彻底弄懂氢弹?你是不是喜欢专门用一些老百姓不懂的东西在百姓面前显摆?你不觉得无聊吗?看来,你得到了砖家的亲传衣钵,你也是个正牌的专家

用户10xxx54 回复 02-26 11:00
人们反感由来已久,各种带节奏,各种愚弄国人,所以现在任何一个事都会带来反感。承认别人强大,自己改变社会环境,治理资本市场,完善价值体系,提高全民素质,坚持有法必依,违法必究。现在自媒体天天忘乎所以的自吹自擂,给社会带来严重的敌对舆论,害人害己。

饕餮 回复 02-26 19:33
一张人民币也就几分钱呀,是不是掠夺?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88
2023-02-26 10:46

上一版人民币已经不能流通了,而一百年前的美元人家照收

张弛有度 观海听涛 回复 02-26 15:22
1450就这水平?[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我的眼睛就是尺 回复 02-28 11:18
上一版人民币可以换超过面值的钱。美元买不来超过面值的东西

哈哈

哈哈

86
2023-02-26 07:59

康辉不背这锅,这也是别人写的他照稿念而已

龙少爷 回复 02-27 10:07
康辉说错了吗?你被作者骗了

龙少爷 回复 02-27 10:08
康辉没说错,你被作者糊弄了

铸剑

铸剑

63
2023-02-26 07:57

康辉说的没错,实质就是美元霸权,绑架了全球经济!美元腐败,养了美国一国寄生虫!

凤凰 回复 03-30 00:48
你知道中国从1990年到现在人民币总发行量到现在翻了多少倍么?你可以查查

安防茶饮 回复 04-11 23:06
中国用人民币

江雪

江雪

46
2023-02-26 08:04

康辉没说错什么吧!不理解的话,就不要怪别人吧!

冰諾 回复 02-27 12:51
四项基本原则挨美国什么事?

冰諾 回复 02-27 12:51
四项基本原则挨美国什么事?

爱抓猫咪的小金鱼

爱抓猫咪的小金鱼

44
2023-02-26 05:55

既然100美元只值0.17美元。那么以后我们要求全部用1美元的纸币结算。这样应该不会亏了吧。

用户12xxx39 回复 02-26 06:02
你可以用,美国不卖你东西[得瑟]

x翼 回复 02-26 15:08
那你用一百美元买美国的东西,美国只给你价值0.17美元的物品吗???

用户67xxx32

用户67xxx32

39
2023-02-26 08:14

又一个汉奸暴露了,快去自首吧

joker 回复 04-08 18:19
卫兵滚蛋 不度现实出来跨省

雨润无声

雨润无声

35
2023-02-26 09:35

美元收割全世界,美国掠夺全世界资源,这一点众所周知,也毋庸置疑。但是用一张纸币的制造成本,来质疑它的使用价值,本身就是偷换概念。批判美国没有问题,美国的侵略行径也该批判,但是举这种例子真是没有什么说服力。回过头来说,你一张100元的软妹币制造成本又有多少?它的使用价值和制造成本是划等号的嘛?

龙少爷 回复 03-09 21:40
那你知道贸易顺差,逆差吗?咱们中国跟主要贸易伙伴的进出口大多都是出口的比进口的多,所以外汇就越来越多了。(我还是不明白,我之前说的哪里不对了,我之前说的是出口贸易赚取外汇的情况,哪错了?)

银镜反应 回复 龙少爷 03-09 22:00
因为你把离岸人民币和在岸人民币混为一谈,并且可以以此去作为超发的理由,简直无稽之谈。

东西南北中

东西南北中

35
2023-02-26 16:13

看来你是真不懂

射洪友联电脑

射洪友联电脑

25
2023-02-26 08:12

这人居然相信美国还有信用

银镜反应 回复 03-09 21:24
钱的本质就是信用,起码的经济学常识都不知道,是什么给了你勇气评论的?

joker 回复 银镜反应 04-08 18:21
卫兵就是这种 他们以为流通货币跟粮票一样

日不落

日不落

23
2023-02-26 11:13

嘲讽你是轻的,谁叫你说出这种愚昧无知的猪话,还美国直接印美元,就能不劳而获地买走你的商品,你得是有多蠢,才能有这样的理解!

飞毛腿捣蛋 回复 02-26 17:52
那就是说,美元白嫖了全世界

道非道非常道 回复 02-27 00:52
美债高达500多万亿美元。出口有限额,你买不了。

米诺

米诺

22
2023-02-26 10:29

难道不是这样吗?动不动就石油美元、全球货币、国家信用。对美利坚来说,难道不是17美分换取100美元货物?

月边之寒星 回复 03-28 18:28
你货物换了100美元没有?换回100美元你就作废了吗?关键是有没有信用,能不能保值,自己判断

米诺 回复 月边之寒星 03-29 11:51
我要拿一百美元买美国和他小弟的高端技术、高端设备,要拿这一百投资他们的科技。他们为啥不同意?其他的我们缺吗?国内100人民币的东西他要100美元,对等吗?粮食进口还搞垄断,肉类还不合格。你跟我说这一百美元我是不是只能拿去买其他国家的东西,那还跟美国有关系吗?

旌歌

旌歌

22
2023-02-26 09:36

本来很简单很浅显的一个道理,就是说用点纸印点花就收割了全世界。怎么给你们这些媒体说来说去搞的这么复杂?

用户16xxx18 回复 02-26 15:22
美元称霸是以经济,军事,科技,农业领先为支撑的,没有这些,你印再多只能收割自己国内,比如津巴布韦币

x翼 回复 02-26 15:12
那你也印纸币收割世界行吗??

原点

原点

21
2023-02-26 12:15

康辉说的正确的很,米帝就是在掠夺各国财富,通过货币宽松、货币紧缩交替进行掠夺全世界的财富,康辉只不过说的简单了一点,但说的是对的,沒有任何问题。

游方郎中 回复 02-26 17:40
[点赞]只是一种简略方便的说法而已,为了传达一种信息与立场,结果美分心碎了,受不了了。估计也有些半生不熟书虫,正好逮住了一个卖弄机会

刷图

刷图

21
2023-03-11 11:41

主持人不是练稿子讲话吗,你们激动啥

南门

南门

20
2023-02-26 09:15

跟康辉有什么关系 他只是照稿子念拿份狗粮罢了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20
2023-02-26 08:15

鸡蛋里头挑骨头,作者为美国操碎了心!

飞毛腿捣蛋

飞毛腿捣蛋

19
2023-02-26 16:00

你都承认美元是掠夺,那康辉说的何错之有?那不就是用17美分印个纸让别人提供100美元的商品和服务吗?你的脑回路真是新奇

用户77xxx03 回复 02-27 00:56
那你可以不持有啊,你去美国花光他么

自恰 回复 02-27 00:49
不管他超发多少,全世界的美元,都去美国买东西,美元贬值,不都得美国人承受么。人民币超发,不都等于用纸和老百姓买东西么?哪个国家不是这道理?

平凡

平凡

13
2023-02-26 16:13

想黑康辉,你需要更多的黑子和水军!

用户68xxx48

用户68xxx48

13
2023-02-26 12:01

看来这姓康的水平不高的,知识面极狭。

王俊深实现全民健脑运动

王俊深实现全民健脑运动

13
2023-04-06 05:51

美元的发行量之前是由黄金的储备量来定的,后来就由石油的占有量来印发了,近来干脆就直接想印发多少就印发多少,所以成本也就相当于其美元纸币本身的成本了……康辉的表达方式并无不妥,相反还很形象。难道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你要去质问李白当时是否丈量过庐山瀑布?[笑着哭]

浮生如梦一场空

浮生如梦一场空

11
2023-02-26 09:31

确实是掠夺,我们不把东西卖给美国不就没这事了。

丶淘其乐 回复 02-27 18:18
[笑着哭]你不卖你要不要买? 高科技产品都是美国的,从硬件到软件还有农业很多方方面面,你只能用美国的,因为你没这个本事研发,你不用你就更落后。美国可以不买你的任何东西,但是你不能不买美国的东西,这就是科技的力量!被碾压

浮生如梦一场空 回复 02-26 19:42
房子就是这样的,15年到现在涨了3倍了,现在你买就是认为值这个价,愿意为高房价买单。你不买跟你就无关。

用户12xxx40

用户12xxx40

11
2023-02-26 15:14

主要是信用价值,不是本身的价值,国内银行限额5000,这就是信用缺失,能通兑美元老百姓都可能愿意换,哪怕贬值了

丶淘其乐 回复 02-27 18:19
国内银行还有信用?我更相信马云的网商银行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0
2023-02-26 09:33

有些人昨天说过的,今天就不算数了[笑着哭]

吉林天药济宁心舒事业部-墨城

吉林天药济宁心舒事业部-墨城

10
2023-02-26 08:26

低智商喷美为什么为难康辉,非也,康辉只是行为艺术,而且艺术的恨成功。用说表演,和用表演说.作为一个靠嘴吃饭的人,他很清楚自己想说什么 。目的只有一个,为了传达一个立场。——他是丁克何必活的像不丁克一样猥琐

丶淘其乐 回复 02-27 18:14
你以为他想说? 天天说着虚伪愚蠢违心的话估计他自己都想吐了。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10
2023-02-26 15:59

老康只是用一种浅显的比喻而已!重点是反击美国的资本掠夺性!你估计是看了人家节目简介[得瑟]标题写的文章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9
2023-02-26 09:29

就小编大聪明。别怪别人想不到另外一点。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9
2023-02-26 10:28

其实康辉说的是铸币税,自媒体不懂,但是他们懂带节奏。

快刀青衣

快刀青衣

9
2023-02-26 11:49

人民币制作成本也不高啊 人民付出了劳动还不是一样得到纸币

用户74xxx83

用户74xxx83

9
2023-02-26 18:07

好好干,日子会越来越甜[呲牙笑]

随风而动 回复 03-23 16:40
不如买几斤蜂蜜直接吃更甜[笑着哭]

用户18xxx35

用户18xxx35

8
2023-02-26 09:46

带节奏,带风向

137xxx5676

137xxx5676

8
2023-02-26 08:03

道貌岸然

去吧!皮卡丘

去吧!皮卡丘

8
2023-02-26 15:11

我吃点亏,一百美元,我一百块人民币收。

五星评论员麦克好色

五星评论员麦克好色

8
2023-02-26 10:46

现在不就喜欢这样吗?过嘴瘾,管他有没有用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7
2023-02-26 09:31

有的时候就想为啥自己不是个文盲,啥都不懂多轻松

轻声欢唱

轻声欢唱

7
2023-02-26 11:18

看这么多讨论,很少说到重点的。重点就是贬值率,贬值率高说明发行量远超需求量。对比一下,我们和他们的贬值率,就一个谁多印了!

神一般的小王言 回复 02-26 17:38
屁的重点,

地球村村长

地球村村长

6
2023-02-26 01:13

直接黄金结算吧

道非道非常道 回复 02-27 00:55
伊拉克,当时就是这样说的,第二年,就没了。全球驻军,打的就是不用美元结算的。

留光 回复 道非道非常道 02-27 21:28
伊拉克和叙利亚自己作死,骚操作不断,把五大全得罪死了,关键还有些价值,不死才怪。

竖点

竖点

6
2023-02-26 10:12

比他无知的多的是。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6
2023-02-26 16:28

人真是一种表达而已,你们这些公知就坐不住了么

用户17xxx86 回复 ‭ 用户5484862583 02-26 18:02
汪汪汪

‭ 用户5484862583 回复 02-26 17:17
把你的大舌头撸直了好生说话

fvgyu

fvgyu

6
2023-02-26 08:46

以物易物,大家都觉得占便宜[大笑]

IMMANUEL

IMMANUEL

6
2023-02-27 02:53

呵呵 不知道到底谁在愚弄本国人民[呲牙笑]

↑揮劍問天

↑揮劍問天

5
2023-02-26 07:41

当货币脱离了本身所代表的价值那么与一纸又何异?

DBL

DBL

5
2023-02-26 09:13

寒安是个美利奸,鉴定完毕。看似公允的背后,她在为美元张目,用恶语攻击康辉!

上海老哥

上海老哥

5
2023-02-26 09:15

透过现象看本质,妥妥的庞氏骗局

活着真累

活着真累

5
2023-02-26 19:55

康辉至少还是骂了,不像有些人自己不骂,还不许别人骂,关键是自己还去舔

冰火凤凰

冰火凤凰

5
2023-02-26 10:13

幸亏科技,尊重科技,不然世界永远只有牛逼只有嘴脸只有霸权。谁胳膊粗谁有理换成谁学习好谁有成绩也是一种艰难的进步。

小耿

小耿

5
2023-02-27 08:54

他代表了众多所谓爱国者一一浮浅的设有思考能力的爱国者

风行

风行

5
2023-02-26 23:38

领导让他这样说,他敢不照办

无法

无法

5
2023-03-09 22:30

唉[汗]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圈养三只羊

圈养三只羊

5
2023-03-13 17:01

他的意思是,美国滥印货币,收割全世界韭菜

用户90xxx31

用户90xxx31

4
2023-02-26 10:08

再别逼逼了,康的意思是大美丽靠美元霸权在全世界收割资源,你们整天上窜下跳的,以为就你们接受了9年义务教育,就你们明白?!哈哈哈哈

丶淘其乐 回复 02-27 18:22
人民币难道不想要霸权?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像个深闺怨妇一样抱怨,真恶心!人家是靠全球霸权,不要一副小女人姿态只会让人觉得恶心

疯狗咬自己

疯狗咬自己

4
2023-02-26 18:49

本意是想说美国靠金融掠夺全世界,可是用的引喻不恰当,结果被别有用心的人嘲讽。应该把这些人绞死。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4
2023-02-27 06:32

语文中比喻和类比的修辞手法你老师没教过你吗?

听其言观其行

听其言观其行

4
2023-02-27 10:44

举报完事了。[得瑟]写这篇文章的绝逼是第五纵队的。

醉眼观天下

醉眼观天下

4
2023-02-27 08:50

死人见得不够多~好日子过得太多!

klrs

klrs

4
2023-02-27 07:24

这话显然是有前提的,指的是美元肆无忌惮地超发。当然,超发之后会有一定的贬值,但是意思并没有错。

莒子

莒子

4
2023-02-27 06:49

骗人辉,说假话。

三人行ok

三人行ok

4
2023-02-27 20:11

康可不敢乱说,专家写的或支的招!

简单就好。

简单就好。

4
2023-03-09 19:38

康辉说的没毛病,作者你这是无事生非啊!

想明天太累

想明天太累

4
2023-03-09 21:51

美元要是敢像他说的那样瞎印,早都是废纸一张了

萧中剑

萧中剑

4
2023-03-09 18:47

美国的美元霸权真的是靠科技和信用吗?康辉说的有什么错呢?伊拉克,利比亚一说不再使用美元结算石油,马上就被打,靠的是信用吗?

弱水三千

弱水三千

4
2023-03-10 08:31

播音员出的是嘴而不是文章,播音员无过……

飛埖輕夢

飛埖輕夢

4
2023-03-10 08:31

美元从不担心超发,因为美元能在世界流通,世界贸易绝大多数都是以美元结算,发多少世界就得吃多少,没办法

tb710273731

tb710273731

4
2023-03-11 12:11

没错,美国人就是靠印钞掠夺全世界。

瞩望和平

瞩望和平

4
2023-03-10 23:56

实际来说,美元的物料成本可能接近于零。因为大部分国家只是得到了数字,没有实际拿到纸币

我可汗

我可汗

4
2023-03-12 01:17

既然币值稳定,也就是符合供求关系规律,掠夺说就基本站不住脚。

当归正品88

当归正品88

4
2023-03-12 01:29

你有本事,你也印啊!你也拿纸买别人的东西啊!

东风17

东风17

4
2023-03-13 19:55

支持康辉!反华可以不讲科学,为什么反美要讲逻辑?[呲牙笑][呲牙笑]双标都学不会

Jun-CH

Jun-CH

4
2023-03-15 09:46

他说的没毛病吧?如果是有锚货币,当然没问题,但美元是无锚货币,不就是掠夺么,虽然美元可以国际流通,但各种制裁需要的买不到,有毛用……别用老掉牙的经济理论看现在的世界。

医道人家

医道人家

4
2023-03-16 21:21

真的幼稚,没有产值,只印票子,不是印了字的纸又是什么?

友友

友友

4
2023-03-17 13:02

真正无知的不是康老师,他不过是上进心切,挣个好表现,加深好印象。

wg

wg

4
2023-03-19 07:03

我无知,我怕谁[呲牙笑][呲牙笑]

泉意

泉意

4
2023-03-19 11:56

这样说有何不妥吗?美国不就是印了一张标注价值的纸,世界各国买单?

大头 回复 03-19 17:52
你可以不用啊!做的到吗?

人心

人心

4
2023-03-21 00:12

[笑着哭]咱不是也印了几万亿么?

刚好

刚好

4
2023-03-21 08:05

多少分不是本质。本质是美元霸权确实存在,而且很血腥。康还只是说表象,美元霸权背后的肮脏,普通人无法知晓、想象。

饕餮

饕餮

4
2023-03-22 13:52

人民币在国内都不保值,它能成为世界货币吗?

悠然天地间

悠然天地间

4
2023-03-26 17:55

我们大众懂的东西你以为他们不懂吗?它们只是良心坏了而已!他们自以为我们比他们傻,说的东西目的不单纯罢了!

Blue

Blue

4
2023-03-27 15:29

黄金5000年 才是最牢靠的 囤囤囤

水龙吟

水龙吟

4
2023-03-29 00:16

让美元和卢布给康辉选,康辉选什么呢?

古波不兴

古波不兴

4
2023-03-29 23:11

撇开对错不谈,康辉就一读稿子的,观点又不是他的,小编攻击康辉干嘛

祥祥

祥祥

4
2023-03-30 09:35

这个不就是在说超发货币,导致货币贬值,收割世界。有的国家不是都贬值到印货币的成本比货币本事价值还高的地步了吗?[呲牙笑]没什么毛病啊。美元以前坚挺,挂钩黄金,叫美金。后面不行了,就挂钩石油。现在大量印刷收割世界,都让人们特别抵触。什么美元价值和美元制造成本混为一谈,说清楚啊。你是小肥羊吗?愿意被宰杀[得瑟]

开开

开开

4
2023-04-01 10:31

本身就是欠条哇。。。。[笑着哭]老赖不还了也正常

模凌两可

模凌两可

4
2023-04-06 01:32

别说别人说自己,干嘛老是转移话题啊,好烦啊你们为啥听不到我们说啥,房子车子的事啥时候给解决啊,好想咬人啊。[好生气]

用户97xxx79

用户97xxx79

4
2023-04-09 11:54

普通话讲的好就行了,你对他要求太高了。

MOTI

MOTI

4
2023-04-10 18:11

现在还有新闻联播呢!我以为都倒闭了呢!大家可以看看新闻联播很好的!比专家强,最少还有两句话是真的!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9:00,还有一句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9:30!

火星叔叔

火星叔叔

4
2023-04-11 15:15

那以后万一人民币代替了美元成为世界贸易的主要结算货币,这个康辉会怎么说呢?

一亩之间

一亩之间

4
2023-04-11 21:07

**谈(聊,看)**的帐号的文章都出自同一个地方

云似是你

云似是你

4
2023-04-11 16:00

嘴巴说说[得瑟]。都要工作[呲牙笑][呲牙笑]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

4
2023-04-12 09:25

稿子又不是他写的,主持人也不过是传达信息的

最深的夜

最深的夜

4
2023-02-27 12:05

美国人不劳动都能有钱的,那么这钱哪里来????很简单吗,掠夺别国得来的钱,靠的就是霸权,只有打破霸权,世界才会公平分配。

燕尾熊

燕尾熊

4
2023-03-10 11:03

别人是主持人不是新闻导演和编辑,黑人也得有点常识

逝水流年

逝水流年

3
2023-02-26 19:14

康辉说通俗易懂的说法就是让大众容易理解罢了,作者也是太学究了!

用户97xxx56 回复 03-11 21:32
它不是学究,是收钱找茬而已

大山

大山

2
2023-02-26 08:57

真话都不相信。康辉没错。美国就是通过贸易逆差收割全世界。逆差的差值实际价值就是纸价。

现在过去未来 回复 02-26 09:36
原来特朗普打贸易战是为了扩大逆差[笑着哭]

谈天聊地

谈天聊地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