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美国的F-18战机竟然和我国的歼-10C一样大。有军迷说到,看来我们的歼10

军事空间 2023-05-22 17:51:38

惊!美国的F-18战机竟然和我国的歼-10C一样大。有军迷说到,看来我们的歼10C不应该和更小的F16比,应该和参数相当的F/A18c/d比。 两机型具体参数如下: 歼10C战机 机长:16.9米 翼展:9.8米 高度:5.7米 空重:8.8吨 最大起飞重量:19.2吨 航程:2592千米 F/A18c/d战机 机长:17.07米 翼展:11.34米 高度:4.66米 空重:10吨 最大起飞重量:23.4吨 航程:2356千米

20 阅读:9123

评论列表

阿猫阿狗带我看世界聊国际

阿猫阿狗带我看世界聊国际

24
2023-05-23 08:20

干的活不一样,理论上空战j10比f18厉害,对地对海不如f18。

H丶x 回复 05-28 21:16
f16和f18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兵了,你拿个一枪没放过的新兵比个锤子?

小老虎 回复 H丶x 05-29 11:45
多功能和空优比?

没有一个牛B的名字都不好意思出门

没有一个牛B的名字都不好意思出门

13
2023-05-23 00:02

f18是双发双座中型战斗舰载机! 歼十是单发单座空优战斗力!!! 定位不一样!!

岁月撩人 回复 05-23 06:49
麻烦告诉我F18C和D是什么区别[得瑟]

新新疯子太 回复 05-29 00:46
人家问c和d有什么区别[汗]

三叶草

三叶草

12
2023-05-23 02:46

f18好像是从f17改的,17是与16竞争空军项目的失败产品,改改卖给海军了。不知道记错没

浪迹天涯 回复 05-23 16:14
早期f-18是普通大黄蜂个头较小和f-16差不多,2000年前后出了一个超级大黄蜂机身加大加宽,也就是现在f-18,主要是因为f-14退役,没有新的重型舰载机,就把老的f-18机身加大以增加航程和载弹量

狐狸王 回复 浪迹天涯 05-28 12:06
E,F型,叫 超级大黄蜂,进气道改成矩形口。战力提升明显。

六道

六道

7
2023-05-22 19:25

可以哦!起码有一样比过人家,那就是航程[滑稽笑][滑稽笑]

我是一条鱼丶

我是一条鱼丶

7
2023-05-22 22:34

起飞重量差了4吨

598 回复 05-25 06:17
超级大黄蜂已经接近重型了

時過變迁 回复 598 05-25 11:15
确实,最大起飞重量 29 吨了,比歼 15 只少了几吨…

烦恼的四哥

烦恼的四哥

6
2023-05-23 05:30

怎么不说载弹量啊?那才叫差距!

用户16xxx16 回复 05-23 13:01
没有对比性,歼15才是对标FA-18大黄峰的,歼十对标F16这些

中途岛海盗 回复 05-24 10:44
人家两台发动机,我们一台,你怎么说?

一万年太久

一万年太久

4
2023-05-25 17:00

空重差4吨,你说一样?一架武直的重量

光耀太阳 回复 一万年太久 05-29 18:27
16是10的两倍左右

一万年太久 回复 05-29 17:38
歼十哪里便宜?

海风椰影

海风椰影

4
2023-05-27 21:54

看战机的核心,是看发动机的推力大小,和推重比,不是看尺寸大小。

彼得大地

彼得大地

3
2023-05-23 07:40

大黄蜂能挂10枚中距导弹+两枚近程导弹作战。歼十属于打了就跑的角色[呲牙笑]

用户12xxx39

用户12xxx39

3
2023-05-23 01:26

图片上的F18明显比歼十大一圈,只不过旁边的机翼折起了,应该是EF超级大笨蜂

两手插兜

两手插兜

3
2023-05-23 08:32

f18cd和f18ef几乎是两种飞机了

两手插兜 回复 狐狸王 05-28 17:31
ef大了一圈

狐狸王 回复 05-28 12:08
是的,代差明显,几乎是不同的机型。

白发飘飘

白发飘飘

3
2023-05-23 10:08

F/A-18C/D本来就是由当时与F-16竞争轻型战斗机失败的YF-17发展而来,霉国空军看不上,但是霉国海军看上了把发展出来的,自然与歼-10尺寸差不多!F/A-18E/F超级大黄蜂才是完全体,才是重型战斗机

白发飘飘 回复 05-26 11:24
那幻影2000是轻型,还是重型?

ZampampY 回复 白发飘飘 05-26 12:51
幻影2000多长?多少吨?

劲非

劲非

2
2023-05-23 07:57

各参数都差这么多还说一样?

Change

Change

2
2023-05-23 08:53

两个飞机,从设计理念到设计用途都不一样,参数有什么好比的[笑着哭]

用户92xxx45

用户92xxx45

2
2023-05-23 06:46

超级大黄蜂,要打20%

暗夜骑士

暗夜骑士

2
2023-05-23 17:00

又是一个乱说话的小编

鷹派vs鴿派

鷹派vs鴿派

2
2023-05-23 15:13

大黄蜂18是无耻美帝的舰载机,半个世纪的产龄了……

用户13xxx24

用户13xxx24

2
2023-05-23 20:21

j10从吨位来看本就属于中型机

竹林隐者

竹林隐者

2
2023-05-25 19:05

F18C/D和F18E/F是两码事

pengchen10389

pengchen10389

1
2023-05-23 06:51

牛逼

安宁

安宁

1
2023-05-23 12:00

我记得f18最大起飞重量是30吨左右吧。

竹林隐者 回复 05-25 19:07
那是超级大黄蜂,放大版的

用户16xxx99

用户16xxx99

1
2023-05-23 11:34

挂载差得有点多

蓝天星座

蓝天星座

1
2023-05-23 18:14

降维打击。歼10对F16。歼11对F/A18。

用户15xxx15

用户15xxx15

1
2023-05-25 12:55

陆基的跟舰载的比啊?

leekey

leekey

1
2023-05-24 18:17

F18CD本来就不必F16大多少。F18EF才是放大版

老王

老王

2023-05-23 11:04

单发vs双发

liuliu

liuliu

2023-05-23 07:14

这种东西按照大小来评判性能?滑稽

刘传风华

刘传风华

2023-05-23 12:04

本来F-18跟F-16竞标美国空军失败后被美国海军看中改进后成为海军主力舰载战斗机的。

用户16xxx16

用户16xxx16

2023-05-23 13:00

歼十属于单发中型战斗机,腿没有它大黄峰长,毕竟它是航母标配的双发战斗机,要和我们歼15对比,我们的战斗机普遍比欧美系的战斗机大一点,受到了前苏联的战斗机设计理念影响

挽风

挽风

2023-05-23 13:14

超级大黄蜂30吨的起飞重量,已经算得上是重型姬了[不开心]

军事空间

军事空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