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1,从图片上看,一楼这可全是商铺啊!有把家族里的祠堂,打开门来做商业场

爱喝可乐的少爷 2023-08-07 15:35:10

不懂就问:1,从图片上看,一楼这可全是商铺啊!有把家族里的祠堂,打开门来做商业场所的做法吗?2,一楼这样规划得整整齐齐的现代商业之地,会是有历史文物保护价值的建筑?3,这么平整的大片地,的确是所有人都眼红,不知法律站在哪方?依法治国才是正确。记得以前有人提议,恢复乡绅,族长什么的,这可不得行,依法才是根本,而不是依乡村的人情世故来治理社会。最后,估计楼会被拆,然后黄氏族人平日里有违法犯罪的人会被清算,(路边社花边新闻据说前任县长也是姓黄......),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啊!,各位看官,你们那的祠堂,是祖宗清修之地?还是商业之所?

0 阅读:3184

评论列表

方厡

方厡

36
2023-08-08 09:31

少林寺商业化,把少林寺也拆除了!

豆腐小僧

豆腐小僧

21
2023-08-07 20:41

你把少林寺也拆了吧。一个县城而已。如果他们违建,非法占地,你的说法,才成立。而且你也只能拆违法的部分,这才是法治。

用户68xxx68

用户68xxx68

14
2023-08-08 10:15

黄姓已搬一次才换回这地方,你管别人怎样建?

我是谁我在哪

我是谁我在哪

13
2023-08-08 11:17

明显是前面拆的补偿方案 现在又来拆

大成

大成

11
2023-08-08 06:57

还有前任县长也姓黄的节奏就不要带了,异地任职知道吗?如果天下黄姓是一家,那倒退几千年,多少姓是一家

一生有你即是福

一生有你即是福

11
2023-08-08 12:27

你要看占地是否合理合法,你管人家干什么?有些地方缺德事干的都合法

漫漫黄沙驼铃声

漫漫黄沙驼铃声

8
2023-08-08 15:27

是谁要拆老祠堂啊?不拆不就没后面这些事了吗

Change

Change

6
2023-08-08 14:08

有道理,孔家人为啥把孔庙变成旅游景点了?那个人更多

水军八十万

水军八十万

5
2023-08-08 01:28

我们宗祠里的庙就被租出去了[滑稽笑]

红颜

红颜

4
2023-08-07 21:07

确实,宗祠这种,就别搞商铺

扶墙

扶墙

4
2023-08-08 09:02

这地估计是日本人买的吧!!!

青梅煮酒藏锋

青梅煮酒藏锋

4
2023-08-07 18:45

这个明显是地方世家财阀。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3-08-08 18:51

祖宗保佑他们生意兴隆,不过没几个黄姓后人能拿到钱。另外大家合法的房子,政府征地用到,还不是要拆迁,就看补偿是不是合法。

扎扎

扎扎

4
2023-08-08 20:47

姓黄的都是这样垃圾吗

缘来有你 回复 08-19 13:03
说这话本身就是垃圾

福星高照

福星高照

4
2023-08-09 00:01

全国那个宗祠不租啊,租金拿来做戏开销,

牛在天上飞

牛在天上飞

4
2023-08-08 21:49

祠堂什么时候修的?修的时候有没有违法?

为了谁

为了谁

4
2023-08-09 17:36

寺庙跟祠堂同样是宗教场所,寺庙可以创收祠堂怎么就不行了?

xxlug

xxlug

3
2023-08-08 07:14

这个周围什么都没有,商铺也是空的

陈仙应

陈仙应

3
2023-08-07 19:00

路边社是啥

吃杂书的蝼蚁

吃杂书的蝼蚁

3
2023-08-07 19:25

人家开发商就是在挑衅中国人姓黄的!孔孟明高实皮康!

大成

大成

3
2023-08-08 06:52

嗯,拆到原有占地和建筑面积,尔后保留

Kang

Kang

3
2023-08-08 12:55

值得文物保护的原黄氏祠堂已经为建设而拆了让地了,这个是附近寻址新建的,又碍着新的建设项目了,新建的有商铺并且不是文物谁都知。

五行缺金

五行缺金

3
2023-08-08 17:08

用户17xxx43

用户17xxx43

3
2023-08-08 19:49

谁也留不住非拆不可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3
2023-08-08 20:08

又是开发商花钱请出来的奴才![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最有味的人

最有味的人

3
2023-08-11 05:35

还有这样的祠堂,自己搞笑

龙泉海南黄花梨

龙泉海南黄花梨

3
2023-08-11 09:47

自古以来祠堂就不只是祭祖的地方。以前大家族都给自己叫耕读世家。祠堂,田地,义庄,店铺,等等资产都放家族名下。万一出什么事,只要不是屠九族的大罪。就有退路。

龙泉海南黄花梨 回复 09-04 13:44
蠢货。故宫不收门票吗?少林寺是上市公司。南海观音不给钱能摸到他的脚指头吗?位置刚好,能利用为什么不用?

龍^O^基

龍^O^基

2
2023-08-09 11:54

节奏不是这样带的

缘分未到

缘分未到

2
2023-08-09 22:17

如果真的是违建就肯定不对,如果真的没有违建你管我怎么建就是有道理,只要不违法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1
2023-08-08 08:28

别问一问全是问题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1
2023-08-08 21:00

根本问题是谁的问题?

蓝天飞鸟

蓝天飞鸟

1
2023-08-27 16:31

你自己搜下故宫的文创产品一年多小个亿???其产品一样叫代工的同样可以创造就业机会,代工厂同样纳税的!这词堂它的商辅出租,租户一样要去工商领经营许可证,准许你卖什么产品同样要纳税的!祠堂出租收取一定的租金用以词堂的日常维护这不不行的?你鸟巢,水立方就年年有财政补贴维护,人家祠堂在十二年前因让道路建设而搬过来重建,这重建的过程之中所有建筑材料的费用都是含税的!就连请的工人,师傅,只要他们从出们去这重建祠堂的那一刻起,无论开摩托车,开汽车过来工作都是要加油的,而加的每一升油都是含税的!!!总之围绕这祠堂的话题你就是利益方穷尽一切文笔甩套软文歪理让强拆合法化而已!但是你干脆地强拆你够姜就来!!!你有本事够狼就去揼了仁爱礁那条烂船距!你够姜就去把9.3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三个海南岛面积藏南上所有印度人非法迁移过来的建筑揼了它![打脸][打脸][打脸][敲打][敲打][敲打]

Harry

Harry

2023-08-08 12:40

前面拆的时候给的补偿太多了,这回就不好办了。

咔遛仔

咔遛仔

2023-08-08 19:15

小编是上下两个口人

缘分天空

缘分天空

2023-08-08 21:31

借建宗祠大搞商业化,钻空子。

五行缺金

五行缺金

2023-08-08 16:51

爱喝可乐的少爷

爱喝可乐的少爷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