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家外甥开车不小心撞了一个老太太,外甥先打了120又报了警然后叫了保险公司,全

赏西生活 2024-04-05 17:52:39
姐姐家外甥开车不小心撞了一个老太太,外甥先打了120又报了警然后叫了保险公司,全程躲在树后没露面,交警来了才出来,交警认定汽车全责。 姐姐多次要外甥去医院看看,说他人小不懂点人情世故,外甥却说不去,非亲非故的,人家依法索赔,我依法赔付,这里面也没有人情世故。 最后姐姐自己去了,病人家属态度极度恶劣,问为什么病人躺医院三天了,司机连电话不打一个,揪着姐姐的衣禁差点呼上耳光,外甥听说母亲去了赶紧赶去,一把抓住家属的手,掏手机报警,病人家属说你不管不问,态度这么不好就是欠揍了,外甥说我怎么态度不好了?我出了车祸,第一时间先打120,你要让我什么态度? 家属说你至少要垫付医药费吧?我外甥说,我车上了保险了,这事故就归保险公司管,如果你对赔付结果不如意就去法院,责任划分是交警的事,赔付是保险公司的事,我为什么要拿钱? 外甥说的对吗
19 阅读:275949

评论列表

KK

KK

1649
2024-04-06 09:46

从中国传统的人情世故来看,应该去看,但是现在许多伤者家属又不按照中国传统的人情世故去做,对来探望的责任方态度恶劣又打又骂,对方垫付的钱在保险公司赔付后都赖账不还......所以,大家就都别按照传统行事了,公事公办吧!

海边的贝壳 回复 04-06 13:15
就算去看,最好等伤者病情稳定下来或者快出院了再去。这之前只积极配合保险公司和交警处理事情,与伤者家属最好只通电话不见面。这个时间段,家属的火气最大,见面非常容易爆发冲突,对解决问题起不到一点儿帮助。如果心怀歉意,等事情基本落定,再去也不迟,前期如果配合的好,家属那边的火气也小了,比较便于面对面沟通。

VINCEN 回复 04-06 11:18
你垫付的钱必须在保险公司打钱给对方时要保险公司还给你,不然你不签字,不签字就是不认可怎么打款?而且签字全程是要举着身份证拍照的,而且签字也要拍照,拍视频,保险公司要存档的。

用户16xxx75

用户16xxx75

262
2024-04-06 06:14

本人觉得看看是应该的 你把人撞了 难道不应该去医院看看吗 这是人之常情吧 要是真的 得不到伤者原谅 你可能损失更大 将心比心 如果是自己被撞了 是不是也希望对方去看看 最起码得让受伤者有地方消消气吧 当然了不希望对方打人 骂几句也无伤大雅 难道你撞人了 还不让对方有发泄地方 为了少受伤害 可以过几天去看看

逍遥碳 回复 04-06 09:37
没经过社会毒打

用户92xxx75 回复 04-06 09:30
傻的可爱

一合行知

一合行知

186
2024-04-06 09:28

按法律来,有什么不对

极夜 回复 04-06 17:21
想多了!没把你打残就没事

梦想成真 回复 04-06 15:03
医保之外的不报销的部分谁出?不要全推给保险,保险又不是全赔。

张龙

张龙

142
2024-04-06 12:19

我记得罗老师说过,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标准,对方讲道德那才不需要法律。但是现实情况吧,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对那些没有道德的人,只需要做到法律准绳下应做的那些,别拿人情世故说事。

芣苢 回复 04-09 08:54
对,至少落得清闲,省的到头来钱也没少出罪也没少受。

tb330371762024 回复 04-17 13:31
不讲道德那就只能讲法律,就这么简单

我是小小股鱼儿

我是小小股鱼儿

135
2024-04-06 11:15

我上次撞了一个人(当然轻伤),然后家属跟救护车一起去了医院(有可能没家属120直接拉走)。报完保险,交警叫我把行车记录仪记录给他,驾照那些拍了,临走了我问我要不要去医院看下。交警回复我“你去医院干什么?家属自己去就可以了,明天我联系家属几点一起到交警队来判责任”。判完责任,直接把责任认定书拍给了保险公司。然后就都是保险跟伤者家属沟通了,保险公司跟我沟通 ,交强险人伤赔到一万八,说要动商业险再跟我说,全权就交给保险公司。开始还留了伤者家属微信,后来保险了结后 直接拉黑删除,电话拉黑。说去医院看看的 是想继续交朋友?

小小咸鱼翻身 回复 04-06 12:58
不重没事,完全不要鸟,稍微重点就麻烦,但是谁知道呢,很多都是并发症没有人知不知道

用户11xxx24 回复 04-06 15:52
保险公司会这么主动?我事故保险公司就通了2个电话,还是我主动打的,交警怎么判他们就怎么赔,凭清单

夜语涵心

夜语涵心

114
2024-04-06 04:39

撞的轻还好,重了主全责要负刑事责任的,得不到对方谅解要踩缝纫机吧

马钱子 回复 04-06 09:22
一切以交警认定为准。非故意、无危害公共安全行为的的交通事故你觉得能蹬缝纫机?

AE86老撕鸡 回复 04-06 09:44
有责任,无过错,不造成重大伤亡!没有事的!一个油门当刹车,撞了七个!第一时间报警,打120,好像有一个还是两个死了!法院认定,负全部责任,无过错,不承担刑事责任!保险赔了之后,没钱赔,就那样了!

飘

90
2024-04-06 11:15

最近出了一次险,没有垫付,有人伤,不严重,全部都是保险公司处理。开始一直叫我垫付,我直接就说,你看保险公司理赔员也说了,我是全险,该报的都能报,你该怎么检查就怎么检查,该怎么医就怎么医。该报误工就报,该请护理就请。反正我没和他们作过多接触。

VINCEN 回复 04-06 11:30
你的处理是对的,上次我们就是,让交警开垫付通知单给对方保险公司,对方保险公司第三天就打了交强险的1.8万到医院对公账号,对方是接触不到这笔钱的。最后多退少补。误工费其他费用另外算…

小三子5 回复 04-06 12:16
正确操作流程

A风雨无阻

A风雨无阻

85
2024-04-06 11:09

一般情况下不探望,不垫付就行了。除非构成交通肇事罪,需要对方谅解,那就拿出点态度来。主责或全责致人重伤或者死亡踩构成交通肇事罪。所以,只要别闯红灯,不超速,不逆行,一般没事。

Memory, my love 回复 04-17 07:21
只要不是故意或者逃逸,都没事。尤其是逃逸才需要家属原谅。正常事故,打120,打交警,开事故认定书,然后就交给保险了。自己都不用垫付任何费用的。

开门豆豆 回复 04-17 16:01
倒不是想整他,别人是担心有并发症或者后遗症,养一年多没出问题就可以去报了,这期间万一有其他问题还可以扯皮

meinvyisheng

meinvyisheng

84
2024-04-06 09:31

有保险就不用去,不垫付,不看望,配合保险公司签字就行了

冬日暖阳 回复 04-06 10:14
不垫付,看望一下也不是不行,说不定被打一顿轻伤的话能小赚一笔

Ditto 回复 04-06 14:32
那你买保险干啥?擦屁股吗。

杨威利

杨威利

49
2024-04-06 11:51

事故不是故意 分清主次责任 主动配合法律程序 剩下的可有可无 碰到拎不清的 明明他全责 你去看望了 赔钱赔时间还被骂被打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47
2024-04-06 10:58

不要低估那些人的难缠程度,走流程是对的!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45
2024-04-06 10:50

千万不要惯着他们,如果你垫医药费,然后又让你买这买那的,你什么都不要管,直接交给保险公司就行了

小小咸鱼翻身 回复 05-06 09:37
这些孩子根本就是道听途说,绿通就是这种时候用的

小小咸鱼翻身 回复 05-06 09:36
你这纯粹就是被人误导,截肢肯定是修复不了了,纯粹是技术原因,没办法不可能所有医院跟上海六院这种医院一样的,要保命就只能截肢了

2594316

2594316

42
2024-04-06 13:34

冷知识,只要非故意,没逃逸,哪怕撞死了,一分钱不赔,拒不道歉,拒绝和解,一切处理都按最恶劣的做,对方能做的就是不开谅解书,顶格处罚就判3年

猛虎嗅薇 回复 04-07 00:50
谅解书可以换缓刑。我就是花了五万买的谅解书,最后判二缓一。

哄哄 回复 04-11 14:46
有谅解书是缓刑也就是不坐牢,一样有记录

挺好的青春就快消费完了

挺好的青春就快消费完了

41
2024-04-06 11:57

这才是法制社会应该有的样子,一切交给法律。车撞人了,是事故,承担事故后果即可,无权要求探视和垫付医疗费。

挺好的青春就快消费完了 回复 04-06 19:45
你可能还不知道,保险单上有一条“代位赔偿”吧?就算对方主责,保险公司也有先行赔付的义务,然后再向对方索赔。

开门豆豆 回复 04-06 22:25
扣车等到判定结果出来就可以拿车了,用不着探望

人马星座

人马星座

39
2024-04-06 09:03

说句实话,只要有口气在,你就不用担心了。

塞外游魂 回复 04-09 03:27
三百万三方➕共享三百万医保外用药,还有啥需要赔的?

不可思议 回复 04-06 17:07
撞死人主责或全责不仅仅是钱的问题,家属不谅解就得坐牢啦!😂

VINCEN

VINCEN

35
2024-04-06 11:15

这个我有发言权,我老婆被车剐蹭,她骑电动车带娃没戴头盔,娃皮肤表面挫伤住院5天,她手腕骨折,住院28天,花费3.5万,一年后拆钢板预计1万,对方全程没有去过医院,都是对方保险公司跟我们联系,先交强险垫付1.8万资料费,后续出院是我们自己垫付的,责任判定我们次责2成,对方8成。2个多月后赔付下来一共19万多。

小叶 回复 04-06 11:47
不错了,人来不了都一个样,只要赔付到位就行,车主过来也是怕被你们打,有时候也是可以理解的。

Pan 回复 04-07 01:46
正常,只要保险齐全能正常赔付就行

能猫

能猫

30
2024-04-06 10:00

曾经有个护士,应该和病人共情了,给了病人(病人可以吃糖)一颗糖,过来几天,病人走了,家属把护士告了,说是死亡因为糖引起的,护士赔了几十万,

金沙居民 回复 04-07 07:34
编故事也要专业点才行。

龍雨平 回复 金沙居民 04-09 12:11
真实案例

梦想

梦想

27
2024-04-06 09:32

法理上对的没错。现在人们的观念没转过来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2
2024-04-06 09:53

如果负主要责任、对方重伤或损失超三十万、会刑拘主责方。一到看守所就老实了

回复 04-06 16:02
出租车,大晚上把斑马线上三人撞死了,赔了三百多万,然后就只是吊销驾照,五年不得重考,再没什么

拒绝 回复 04-07 00:59
保险除外,你钱赔到位,对方出个谅解书,你才能判个缓刑,不用坐牢,,,

叶凡

叶凡

20
2024-04-06 07:30

有保险了不起吗?你的问题撞了人还这态度,

VINCEN 回复 04-06 11:21
看样子你是没遇到没经历过而已,只要是普通事故,无酒驾毒驾,等着交警判定,联系保险公司全程跟进,你不用管,到时赔付时你去签个字就可以了。

无牙子 回复 04-06 09:29
没人情味!但有时候确实能省很多麻烦!比如遇到家属暴躁的,你再道歉他也要对你一顿输出的!

劲爆鸡米花

劲爆鸡米花

18
2024-04-06 12:33

不看就对了,如果是我,最多打电话告诉他们事后拿着所有的单据找保险公司报就行了。如果觉得对判罚不满意,那就把我和保险公司一起起诉到法院。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17
2024-04-06 09:26

交警认定的责任是车主。受害人可以不理保险她不是保险的客户,赔偿是车主赔,车有保险车主可向保险公司索赔或要求保险公司赔付。当车主无法赔偿或执行时。受害人可告保险公司负连带责任。

Pan 回复 04-07 01:45
简直胡说八道,你连车都没有吧

寒清冰 回复 04-06 13:00
法律上没有规定必须车主出钱和探望,出不出钱和探不探望更多处于道德层面,就跟给公司买东西一样,先花钱,拿着发票去公司报销

磁性-

磁性-

17
2024-04-06 12:27

你的全责撞了人,你不该去探望赔礼吗?因为你的过失你撞伤了人,挨打挨骂不该吗?!

Pan 回复 04-07 01:59
不应该

南岸。 回复 04-09 12:27
我撞你我赔钱,你打我你赔钱

阿南

阿南

16
2024-04-06 10:06

最好的办法是找个有威望的或者靠谱的中间人代为探望一下,千万不要自己家人或者自己去,以免矛盾激化。

用户88xxx10 回复 04-12 10:34
看个毛,有保险公司

风中的承诺

风中的承诺

15
2024-04-06 10:10

车祸是杀人的一种方式而已,说非故意,与举刀又有什么区别

淡然 回复 04-14 07:24
那把车禁了,连菜刀也要禁了,那人世间无车祸,无杀案,多好啊

孤影随风 回复 04-23 17:52
不要跟老百姓说这些。跟车企讲:你递刀了你是共犯!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5
2024-04-06 16:48

这种思想要不得!泯灭了基本的人性、人情世故![裂开]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15
2024-04-06 10:16

前面汽车急刹,我马上变道,后面电动车倒了,我的车与其并无接触,我也是马上送电动车主进医院并代付医疗费。等交警出事故责任认定书再到保险赔付,已经错失最佳治疗时间了,难怪伤者家属有意见。

美美与共 和而不同 回复 04-06 14:47
前面是五菱宝骏了权当路障上去?宝马呢?还是保持安全车距是首选。

猛虎嗅薇 回复 04-07 00:54
前车急刹,我跟着急刹,后面跟着一辆电瓶车,一个老头手背触地摩擦,听说手指筋断了,住院花了五千多手指还不灵活了,我这边保险无责赔了一千,对方赔我修车费一千三。

用户18xxx39

用户18xxx39

14
2024-04-06 11:37

全责还这么嚣张!当心老太太死亡了,你就凉凉了,车祸致人死亡且负全部责任的要负刑事责任的,我看你外甥想换包吃包住的活了

Pan 回复 04-07 01:59
最多也就三年

用户16xxx53 回复 Pan 04-17 12:24
[吃瓜]三年不是时间?

小小咸鱼翻身

小小咸鱼翻身

14
2024-04-06 13:09

不去看一下怎么知道伤者死没死,这可关系到谅解书给不给的问题[静静吃瓜]态度不好你拿钱砸人家也不会给你谅解书,而且很多病都是有并发症的,只是少,比如手腿骨折暂时没事不致命但是骨折有个并发症叫脂肪栓塞[静静吃瓜]要死人的,就这么说吧凡事进医院了最好都去看下,因为你不知道会不会幸运的最简单的,伤者进医院了长期卧床,就会引发血栓,血栓掉落容易引起心梗脑梗肺栓。怕不怕?

用户10xxx94 回复 04-06 15:03
保险公司的人伤专员会去的…他们比车主专业多了……

海鸥 回复 04-06 16:48
你只要不违章,没酒驾毒驾,与对方没有太深的利益关系或者深仇大恨,有足够的强险商险,即使撞死了也只是一起交通事故,出事故第一时间报警叫救护,有足够明显的刹车痕迹,即可判定无主观恶意。除非保险不够赔付,才需要你主动去谈赔偿问题。

微风

微风

12
2024-04-06 11:19

善换不了善 这种就是你怎么做都是错 还是以法律为准绳更妥帖

阿哩哩

阿哩哩

10
2024-04-06 12:14

既然这么卡线办事儿,那以后遇到事了自己也别求人就好了,如果做不到就是典型的人渣。

小馬

小馬

10
2024-04-06 10:38

定罪的时候希望也能这么硬气

用户10xxx24 回复 04-06 23:00
如果全责或者主责把人撞挂了,成为被起诉人对法官不要做这个表情,会被认为态度恶劣顶格叛,最多3年

叶子 回复 用户10xxx24 04-07 06:32
本文中并没有挂掉,只是民事

Silver蓥

Silver蓥

9
2024-04-06 11:25

保险只是帮你减轻负担,不是让你不做人

4986858

4986858

9
2024-04-06 13:37

冷漠是怎样炼出的

游*走

游*走

9
2024-04-06 22:01

我一个同学在前面开车躲避路障稍微向左走了一点,后面摩托车酒驾速度快直接摔了出去,停车报交警,120带去医院,同学去给了几千块,后面来了一帮人不让走,同学给电话过去了直接报警走人,我让他除了交警让去签字,其余的一概不理,后面也就随便交警判责任了,保险公司出面处理,

屋漏

屋漏

9
2024-04-06 13:57

记得小时候我们这边有个三轮摩托撞死一个老头(老头骑自行车下坡失控突然闯入主路),车主没跑,结果老头三个儿子来了一看老头死了,直接把司机打死了。

阿铁

阿铁

8
2024-04-06 12:10

只要受害者没有死亡,就不用自己私下协商,全部交由保险公司处理,如果受害者死亡自己不想坐牢,希望拿到对方谅解书,最好是走走人情

情如沧海

情如沧海

8
2024-04-06 10:41

撞人了,看望一下,赔礼道歉一下是应该的,但问题是怕对方家属不依不饶。

用户18xxx43

用户18xxx43

8
2024-04-06 19:17

先不谈钱不钱的,你的全责,给别人带去了伤痛和麻烦,不是保险赔付可以消除的,你难道不应该为自己的过失道歉吗?

小白 回复 04-09 13:30
讹的你裤衩子都没了

回不到的原来

回不到的原来

8
2024-04-06 18:42

本人亲身经历,小事故压到脚,脚食指最后一个关节骨折。垫的钱两年的因为对面一直拖着,保险公司也不先还给我,抵保费都不行。我送到医院垫钱检查安排住院,出院我送到家里主动另外给了五百我说的营养费,买水果排骨猪肉之类的两百多。对方对赔偿不满意,说要上诉一直也没上诉。所以保险公司那边一直没结案,我垫的钱也不给我。能看到的一定不要自己垫钱,报警120就是仁至义尽。

字符支持中英文

字符支持中英文

7
2024-04-06 09:51

完全按照网上的摘要写的,除了编看不到新意

爱你 永不变

爱你 永不变

7
2024-04-06 14:57

你们搞混了一件事啊,撞了人看情况而定是有可能判刑的啊,不是说你陪了钱就了事的啊,在说以人道主义 你撞人有错在前,去看一看怎么了,挨顿打我觉得都该,龟儿全责,还觉得自己有礼,真他娘的人才

用户10xxx63 回复 04-15 00:09
挨打架报警我也躺医院 车祸是车祸 你故意伤害逃不掉 能不能不要那么幼稚

夏日皇牛

夏日皇牛

6
2024-04-28 07:51

我有亲身经历!一次事故,我开车与一老太太发生碰撞,详情略过,交警认定各自50%责任。我垫付了救护车医药费9000多,对方态度倒是还好,最后就是不拿钱,修车到也罢了,连我垫付医疗报销的钱也不给我,他们总认为车碰到了人,不管交警怎么认定,反正人是一分钱也不想掏,没让司机再赔偿就不错了。所以从那时起,我就决定,再有类似情况,全部公事公办,报警,报120,报保险,剩下的,看着办,觉得不合适就法院。

在乎伱ヅ伤了自己╮ 回复 夏日皇牛 06-13 23:34
那你自己跟医院说要医疗单,要不你就不交钱

夏日皇牛 回复 06-13 08:11
交钱是住院押金,结算是病人自己结算,我去哪里拿票据啊?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5
2024-04-06 10:12

就这态度,让他赔个倾家荡产

深秋的阳光 回复 04-06 11:50
你判啊

wangjq

wangjq

5
2024-04-06 17:18

把别人家人撞了而且是全责,去看看不应该吗?你这么牛x碰到不服气的就不出院,拖穷你。

尘封缘 游仙问情 回复 04-21 10:52
你可以去看看保险公司怎么处理的,这不是说出来的,似是而非的事,他们处理的多了

在乎伱ヅ伤了自己╮ 回复 06-02 09:34
你拖着不出院的费用也是保险公司出的,多出来的费用就看保险公司愿不愿意给你了,愿意的话你在医院养老车主也不会去看你一眼

Annie

Annie

5
2024-04-06 14:35

我就是受害者,不接受保险赔偿,直接律师,非让他额外赔付了部分,但凡手术其间电话问候下,也不会走律师

Annie 回复 05-25 15:43
直接律师,司机陪钱了,司法鉴定理赔

在乎伱ヅ伤了自己╮ 回复 06-02 09:39
你不接受就自己出钱治疗,打官司你就只能告保险公司,因为保险公司给钱你不要,保险公司有的是时间跟你打官司,只要交警认定车主没有故意或酒驾的,你就告不了车主

听风忆佳人

听风忆佳人

5
2024-04-07 14:25

如果车辆保险齐全的情况下,发生伤人事故要坚持三不一没有选择:不探视,不私了,不垫付,没有钱!一切交给保险公司!

小徐 回复 04-12 02:14
只要你不毒酒,按照交规,出问题保险公司出面,法律条规有交警判断,保险执行,你不要认为你比交警知道法规,比保险公司专业人员会处理

用户969812

用户969812

5
2024-04-06 23:07

去看了,让人一顿踹,报警警察都不管,车还不是我开的,去哪说理去?

用户10xxx63 回复 04-15 00:12
下次别去了

L     X     Y

L X Y

5
2024-04-06 17:41

一份谅解书五万左右,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小小咸鱼翻身 回复 05-06 09:42
哈哈,吊销驾照六年[静静吃瓜]我以前遇到个一个送快递的就这样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4-04-09 09:27

要是需要马上动手术呢,钱不到位,不动手术,死了,算谁的

寻找香雪海 回复 05-16 01:36
300万的保险你不报保险非要自己垫?

小加贝足球 回复 05-04 17:33
既然联系保险公司了,一切费用都是保险公司承担了

春来啦

春来啦

5
2024-04-10 00:49

车神王彦贺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5
2024-05-04 06:33

说的很对

粉红色的回忆

粉红色的回忆

5
2024-04-06 22:42

几年前我在等绿灯一摩托酒驾撞我车尾!对方两夫妻都躺地上了…吓得我赶紧报120和110…120来了拉走了两人,后来我问保险要不要去看对方什么的,保险说按人情上是要去看看对方的毕竟伤得很重…但是建议不去因为对方的家属不会好说话还会要求我赔偿和医疗费(对方全责我无责一分钱不用赔的)让我不要出任何钱给对方,对方会赖账99%都拿不回来…后来我修车走保险需要对方的复印件(具体原因情况我忘了)就联系了那女的,结果她认错人以为我是她领导沟通语气非常客气的,结果我表明身份后立马恶劣要我赔钱他们多么难巴拉巴拉…后来我找交警拿的复印件…

华为苹果我都用

华为苹果我都用

5
2024-04-07 21:30

普通事故全权交由保险公司处理不需要露面……如果是交通肇事需要对方出谅解书以求从轻处罚的该低头低头该做孙子就老实点

用户98xxx66

用户98xxx66

4
2024-04-07 11:00

要是赔钱就可以的话,我来把你一撞,保险赔钱,你愿意不?

绿箭侠

绿箭侠

4
2024-04-07 09:54

遇到个无赖讹不死你[滑稽笑]出事故人倒了不起来的马上第一时间报警

等一下晚风

等一下晚风

4
2024-04-08 23:37

我去年撞到一个老太婆,当时下车我就拨打交警,120,保险公司。医院来人把伤者送到医院,住院两个多月我一次没去看过,一切公事公办,保险垫付的医药费,一直等到最后出院,我全程一次没去过,关于赔偿也是他们直接联系的保险理赔员,最后保险给我发来一张单子,我app上面签名确认就行了,还是可以的,中国平安保险。

如愿

如愿

4
2024-04-12 08:25

保险公司的钱不好拿的,我公公出了车祸,保险公司说等事故结案了他才赔。肇事司机的公司说他们买了保险让找保险公司。一万一天的ICU我们钱花光了。能借的都借了。最后没办法打电话给肇事司机(交警已判他全责)问他能不能垫点钱,医好了也可免劳狱之灾。他说别找他,找他公司或保险公司。最后人没救回来。法院判的时候我们将他的态度说明了。看着他一脸伤痕的站在被告席上我真觉得他罪有应得。能再判多几年就好了

覃秋

覃秋

4
2024-04-12 19:28

我看了好几个新闻说过了好几天了肇事者不闻不问,原来是这个原因。这个母亲可以说孩子已经吓傻了,不吃不动

胖哥

胖哥

4
2024-04-16 06:33

是真的吗,你撞的人,别人凭什么要去找保险公司,

tb424715_00

tb424715_00

4
2024-04-25 22:04

从法律上来说这是对的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4-04-26 20:07

流氓逻辑。

花开若相惜

花开若相惜

4
2024-04-28 06:35

处理的没毛病,不给对方讹自己的机会。。

遗民

遗民

4
2024-05-15 16:48

外甥欠揍,下次先躺医院吗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4
2024-04-07 15:41

交通肇事可能判刑

猪太可爱了

猪太可爱了

4
2024-04-25 23:58

说去医院看的哥们是什么心态? 让家属打几下然后报警让他赔你点钱? 首先车主是买过保险,几百万的保险不够赔?还是你的钱比保险公司的多?车主买保险的目的是啥?不就是出车祸保险公司给钱吗?你去医院说2句好话比得过保险公司的2万块钱?撞人了司机最主要的事去交通大队拿事故判决书,然后配合保险公司看怎么赔付,这才是一个合格的车主

好看

好看

3
2024-04-06 10:48

按法律走程序没问题,但你的错误在先并且对别人造成了伤害,去看望一下,这是道德。

小叶 回复 04-06 11:45
首先对方也要守道德,如果对方也是不守道德的,你去被打,或者被打死了,谁来负责,现在这种是越来越多,这也是车主不去的原因,这个其实跟扶老太太一个样,被人讹的多了,也就没人守道德,守规矩了,要说谁的错,那就去谴责那些讹人的人吧,所有的问题都是他们挑起来的。

Pan 回复 04-07 02:01
我可以道德,但是我不敢赌别人的道德

山水

山水

3
2024-04-06 15:05

没遇过这事的不敢去,有经验的不想去

*心情*

*心情*

3
2024-04-07 21:14

有错就去看,没错就不看,做人要知对错!撞了人不一定司机的问题,但若犯错了挨打要立正,没犯错就没必要去找晦气!

老杭

老杭

3
2024-04-06 11:16

不问问为什么不敢去看吗?

佳南君

佳南君

3
2024-04-07 02:03

说的没错呀,打120救人了,打110来划分责任了,打保险处理后续了。这时候去医院看对方,明显吃力不讨好,轻则自己白赔钱,重则挨骂挨打。

不知道怎么改名字了

不知道怎么改名字了

3
2024-04-07 16:07

按规矩和法律来

啥啥啥都行吧

啥啥啥都行吧

3
2024-04-07 13:42

如果都讲理自然不怕去看,还不就是闹的多了

逗你玩

逗你玩

3
2024-04-06 20:07

不怕挨揍你就去。

深藏

深藏

3
2024-04-06 14:06

不道歉不垫付不探望

蔷薇

蔷薇

3
2024-04-08 10:58

按法律没错,于情太冷漠,毕竟是自己的过错给别人造成了这么大的伤害

瞿峪

瞿峪

3
2024-04-09 17:21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出了事故不要去看伤者,不要去看,不要去看,你买的保险,只要对方没有死就可以了

雪月

雪月

3
2024-04-09 18:35

什么都要当事人干,要代理人做什么?

领悟

领悟

3
2024-04-09 21:46

[横脸笑][横脸笑][横脸笑]我刚刚出院,绿灯直行被转弯的小车撞了。司机打了120把我拉走,然后全程保险公司和我对接,司机后面都没漏过面。反正就是医药费不够了,医生下个催款单,我就拍照发给保险公司他们网上转账。现在出院了,准备处理后续,反正也没觉得人家来不来有多大问题,医好我,车帮我修好,后续该怎么就怎么。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3
2024-04-10 11:13

谈人情世故找什么交警,要什么保险,既然找了交警保险公司就按法律来办

gly243

gly243

3
2024-04-10 14:44

有些东西不想教现在的新司机,尤其不想在网上教,会把人教坏的。(譬如积极赔偿这块的认定,法院是有自己判断方法的)另外,一个依法驾驶的司机,要撞死撞残一个人也不容易。

三体星用户594xxxx6B

三体星用户594xxxx6B

3
2024-04-14 14:58

当妈的非要拖后腿咯

怎么了(⊙_⊙?)

怎么了(⊙_⊙?)

3
2024-04-15 01:23

主要你额外拿多少钱换原谅,而不是你去看他换原谅

阿拉丢了

阿拉丢了

3
2024-04-15 13:17

必须对

真人

真人

3
2024-04-17 17:50

当然对

山里人

山里人

3
2024-04-18 13:53

这外甥处理事情很到位,根本自己不用去管了。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3
2024-04-25 22:22

很简单,我车也保了险,让那人站那儿,我撞一下,也让保险公司全程负责处理。

杨敬铭 回复 04-29 23:04
你去试一下,你这个就叫故意伤害罪,你故意伤害,保险公司还给你赔?你当保险公司这么好骗?

李龙

李龙

3
2024-04-25 21:35

对,汽车有保险,交警开了认定责任后就是保险公司的事了

130686855

130686855

3
2024-04-30 17:32

千万不要看望。等责任分清,再该赔赔,现在不是伤者就一定占理的。

孤海飘零

孤海飘零

3
2024-05-13 22:30

早二十年前按习俗,现在按法规

猛虎嗅薇

猛虎嗅薇

3
2024-04-07 00:41

只要没喝酒没吸毒没逃逸,主责以上没死(重伤我记得是三个以上)的话都算不上刑事案。完全可以交给保险公司。如果死了(或者重伤三个以上)主责就涉及交通肇事罪,没有死者家属的谅解书很难争取缓刑。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4-04-06 17:07

交警其实应该把交通事故和交通意外区分开才正确,不能混为一谈,别说我抓字眼,很多人搞出来的车祸其实真的就是只能称之为事故而不是意外

AMX 13 90

AMX 13 90

3
2024-04-09 21:52

保险行业健全是社会进步,但看看美国医保保险之类的,贫富差距更大

揽途

揽途

3
2024-04-14 22:23

家属让医院用点医保外用药[滑稽笑]

老韩啊

老韩啊

3
2024-04-19 16:26

在原来没有强制保险的年代,肇事逃逸的太多了,撞人都追求直接撞死,否则就是无底洞。

余家旧事

余家旧事

3
2024-04-06 10:01

记得有个杀人犯,就是杀人以后家里人还拽,最后死者家属就是不原谅,死刑!!!交通肇事同理!你把人撞伤了,赔钱就行了吗?造孽!

Pan 回复 04-07 01:57
故意杀人和交通以外两码事,这社会是看法律的,不谅解最高也就是三年。

丄墡偌… 回复 04-06 11:45
你这还没搞懂,刑事责任和民事纠纷

痞客

痞客

3
2024-04-14 14:04

13年出交通事故交警还会让配合跟去医院就是让垫医药费,去年也出了一起,交警判了我全责但跟受伤的说自己去医院看,需要120他帮忙叫其他事情保险会跟进,不用找我。真的差别很多了,也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冲突。

温柔诱霸道

温柔诱霸道

2
2024-04-09 23:30

如果家属没钱垫付医药费怎么办?是不是伤就不治了。。。

小徐 回复 04-12 02:17
自然有保险出面,你管什么,保险费你白交了那么多,他自己医保呢

妖妖视频吧 回复 小徐 04-21 14:48
事故不用医保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2
2024-04-25 05:41

这种人没点礼数,赔他个倾家荡产吧,让他吃下苦头,还怪人家家属态度恶劣?

用户10xxx94 回复 07-04 09:10
保险300万,你怎么样让赔倾家荡产

独航

独航

2
2024-05-01 12:09

我不要赔偿,只要让我开车撞一次就行。公平吧

在乎伱ヅ伤了自己╮ 回复 06-02 10:01
不公平,你要不要赔偿都不是我出钱,要不我的保险就白交了,除非法院不判保险公司赔,判我赔偿,我愿意让你撞

赏西生活

赏西生活

每天更新精彩视频,感谢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