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余承东:我都不理解为什么需要手机支架,后来我知道了,是因为他们导航不行。

再见了地球 2024-04-12 21:40:54

无语!余承东:我都不理解为什么需要手机支架,后来我知道了,是因为他们导航不行。 但凡有点独立思考能力的人,都知道这句话存在严重的误导行为,因为开车用不用手机支架,和车机导航行不行完全没有任何关系。车载导航已经很多年来,这么多年来没人会吐槽车载导航不行,现在任何一款汽车的车载导航都很厉害用起来没有什么区别,只是UI交互逻辑不同而已。 当前电动汽车都会配备超大屏幕,但导航体验仅仅提升的是视觉,精度和手机导航没有任何区别,因为大家都是用同一款软件,精度怎么可能有区别呢。既然车机屏幕更大,然而大多数人还是放一个手机支架,其中的道理很简单,因为手机导航操作效率更高。另外隐私也是一个重要原因,一个人开车还好,如果车上坐了其他人,手机和车机互联,万一亲朋好友打电话或者发消息过来,岂不是让别人到知道了吗。 另外,大家开车都喜欢听音乐,如果用车机导航,每次语音提醒都会和音乐声音发生冲突,确实很烦人。总之手机导航的很多优点,是车机导航无法给予的。

4 阅读:55932

评论列表

丰鲤晋

丰鲤晋

355
2024-04-12 22:37

确实如此!导航不好才用手机,瞎说大实话。而且开车看手机不安全。手机支架应该是犯罪!

无边落木萧萧下 回复 04-15 00:56
什么叫想多了,我的车都用几年了,流量一直有

成功情商 不败智商 回复 无边落木萧萧下 04-15 17:32
西北风也天天有

levinck☆

levinck☆

198
2024-04-13 00:51

车机导航垃圾。才会用到车载手机支架。这个是跳进黄河洗不清的事实。。。

levinck☆ 回复 04-16 18:51
粗粮自吹自研澎湃OS系统,是跳进黄河洗不清的事情。就是因为发布后,是虚假宣传,所以股价跌到了10元以下价格。

用户13xxx36 回复 levinck☆ 04-17 09:40
澎湃系统鸿蒙系统都是自研的,都是基于安卓的开源代码,后来鸿蒙慢慢替代安卓代码,澎湃还在路上,怎么就洗不清了呢?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186
2024-04-12 23:44

刚看到重庆的小米车主投诉车机导航GPS几天没法用,雷总自己是知道的,所以他要造好手机支架是有原因的

用户14xxx91 回复 04-14 20:41
也许吧,用的是高通的鬼子货,估计不能兼容北斗!

雨夜潇湘 回复 04-14 15:31
这不还是车机系统不行么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78
2024-04-13 07:37

没毛病,要是车机导航好用的话我根本就不会用手机导航!

钓鱼dé猫猫 回复 大漠进化石 04-14 15:40
牛人一个啊,还是要多注意安全,开车的时候玩手机,容易分神,还记得前几年一个网红高速开车直播弄手机出事故了,车上老婆和女儿都凉凉了[并不简单]

大漠进化石 回复 04-14 12:26
我只有导航喜欢用中控大屏,所以中控导航要好,手机支架也不能少。

△翼→浪迹&

△翼→浪迹&

69
2024-04-13 09:19

所以说发文的啥都不懂就来bb。电车!各个有大屏的!手机连大屏啥功能做不到?还需要支架放手机?别说电车,油车听歌接电话等也都是连蓝牙更方便更安全。大嘴内涵的很正确,国内其他厂家的电车智驾做不到无图驾驶,必须配高精度地图,而车载地图有时候不够用,就必须搭配手机导航使用。这才是手机放支架的原因。不然根本不需要支架,放哪都行。华为是全国唯一做到无需依赖高精度地图行驶的。哪怕第二的小鹏也就全国加起来200来个城市的多车道主干道可以用。那种普通小路,单车道的不行。还车载导航都厉害,用智驾需要高精度地图,智驾车都配,但有些路况不完善,只打开手机用更专业的地图软件辅助。

稻草人 回复 04-15 11:54
装车多少?

稻草人 回复 04-15 12:04
觉得好你买就对了,别人硬件的下限是你的上限这也是事实

错觉  。

错觉 。

60
2024-04-13 09:09

感觉华为打压同行不择手段

用户13xxx36 回复 04-15 00:41
苹果肯定要给的,因为华为给苹果的更多[捂脸哭]三星不在中国卖了绝对不会给,想到华为的通信设备如果卖到韩国,还必须给三星交

人马座卯兔 回复 用户13xxx36 04-15 12:13
看看这就是智商,华为给苹果更多,这你从哪里得来的数据,三星给华为还是华为给三星,这是你说了算的?美国公司都不敢不敢专利费,三星要是用了可以不给吗,莫非以为各国法律是你定的

圆点

圆点

46
2024-04-13 10:59

交通法规定,开车不能接手持电话,如果导航好,这个支架的意义在哪里?难不成是让司机边开车边刷抖音,或者微信聊天

陆地壮汉 回复 04-14 08:26
你说对了,不能接手持电话,所以才用支架……[点赞][点赞]

用户26xxx11 回复 04-14 08:07
车机大屏在行车中是刷不了视频的吧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5
2024-04-13 10:00

余大嘴也就这档次了,贬低别人不会让别人真的变低,但却实实在在让人看清楚你的人品

时光的味道 回复 04-14 07:12
你瞎,一次产品明明开了两次发布会,第一次ppt发布会,第二次产品大定发布会,米粉的记忆只有七秒????

阳光灿烂 回复 04-14 13:05
人家说的是事实好吧

明主任

明主任

42
2024-04-13 01:28

偷系统的还蹦跶起来啦?[呲牙笑] 车里有手机支架有什么问题?非得电话响了用手去摸半天才不安全,放支架上一点就能接电话[笑着哭]

万类霜天竞自由 回复 04-14 09:46
古人?

取个网名太难了 回复 04-13 20:22
大部分油车都可以用手机投屏了,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或者不会用而已,但凡车上有块大屏的都用不上支架了

可乐

可乐

42
2024-04-13 08:43

车机协同,因为某品牌技术不行,所以得装个支架,装就算了,还要拿出来吹,这不是暴露了它不行嘛?只能吹点外壳,厚度了

雨夜潇湘 回复 04-13 11:04
还能吹轮胎比友商圆,车标比友商润[哭笑不得]车漆比别人亮,气门嘴比别人颜色鲜艳。。。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41
2024-04-13 04:48

余大嘴自己都偷这用。原来自己车导航都不行。

wedfgh 回复 04-13 17:00
小小一个手机支架,都能联想到导航不行,华为这是为了黑同行已经不要脸到这程度了。

臧某祥北城配送 回复 wedfgh 04-14 11:29
手机支架都得研发[抠鼻]?9.9包邮的你居然搞个核心技术[得瑟]

小明

小明

35
2024-04-13 04:04

这逼打嘴是真恶心

剑走偏锋

剑走偏锋

35
2024-04-13 09:20

手机支架是用来放手机的,与导航有毛的关系?

小饼干 回复 04-14 03:02
你放手机是为了变开车变刷抖音还是聊微信啊?打电话?

原罪 回复 04-14 14:36
貌似,小米的手机支架要99元哦!

123

123

33
2024-04-13 08:31

我开了5年了,没有手机支架。买不起,太贵了。车的导航够用了,联网的高德,足矣

llyue 回复 04-14 16:10
高德地图别说车机系统和手机了,就是两个手机都会推荐不同的路,而且显示的时间也不一样。不知道抽什么风。

123 回复 04-15 20:45
设置不同吧,有大路优先有近路优先

不会游泳的鱼

不会游泳的鱼

33
2024-04-13 10:04

难道手机只是用来导航吗,还有打电话和充电的需求。余承东这是无脑攻击,感受到小米的威胁了[开怀大笑]

万类霜天竞自由 回复 04-14 09:54
去查查交规吧,等红灯时玩手机被拍到照样2分,20-200罚款,不信下次你直接告诉交警你等红灯时在玩手机,看他罚不罚你。

马上云爸爸 回复 04-13 18:50
800块的红米有无线充电么?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32
2024-04-12 23:47

又一个小偷吹

用户74xxx88

用户74xxx88

23
2024-04-13 01:56

但凡有一点点脑子,就知道是调侃雷布斯那辆垃圾[抠鼻]幸好你生在中国,值得庆幸

远方的云

远方的云

21
2024-04-13 09:55

在电车出来前许多车载导航都需要定期去4s店更新数据包,很麻烦的。所以用手机导航很普遍。电车的导航不知道别的牌子咋样,但便捷性也是个很重要的事

有你才幸福 回复 04-14 11:30
你说的那是很久以前的车载导航了。

阳光灿烂 回复 04-14 13:03
你说的还不是机车系统太水的问题吗?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19
2024-04-13 09:13

我开车偶尔也用手机,但看完就插杯架里,直到要用手机导航才觉得应该买个手机支架,用手机导航就是因为车载导航不好用,不好用是因为不更新,不更新是因为没费流量了。

刘东 回复 04-13 12:12
那不就是车机不行么,现在的车机都是可以连手机WIFI的

枫叶无雪

枫叶无雪

17
2024-04-13 10:16

手机支架的存在确实是因为车载导航不行,这是铁的事实,问题是你找一台车载导航可以打得过手机导航的车给我看看。

用户89xxx09 回复 04-14 13:04
我之前都是用车机导航的,只要是语音和音乐有冲突,车机导航播报音乐就变小。体验不好才用手机导航。

用户92xxx56 回复 04-14 04:00
我车也可以做到手机车机互联,但我就喜欢手机放支架上可不可以?车上没有我还特意去买了个。

扯淡小王子

扯淡小王子

16
2024-04-13 03:34

我八万多买的燃油车都能实现手机投屏,用车屏幕看手机导航,小米20多万金币新能源车不能实现吗?

疯狂的牛牛 回复 04-13 16:11
纯电车都是免费流量免费升级地图,比手机好用多了

扯淡小王子 回复 疯狂的牛牛 04-13 16:38
所以小米的手机支架是做什么用的?

用户26xxx90

用户26xxx90

14
2024-04-13 10:54

手机导航方便啊,比如你在点评里找一家店,或者微信朋友发个位置给你,你肯定点点跳转的导航软件,直接导航走了,而不是再到车机那边,输入了再找半天

莫名其妙 回复 04-13 21:58
这是停留在不知道多少年前的思维了,现在都是自动同步的,在手机上点了以后,车子上自动就有了

欢乐马 回复 04-13 22:04
手机点开导航后自动同步到车机,微信点发送到车机,车机自动开始导航。

liu195511

liu195511

14
2024-04-13 09:33

小米的营销预算真丰富呀,钱就是要花在营销上,才能忽悠更多人

wedfgh 回复 04-13 16:55
人家小米没说啥,华为这就坐不住跳出来乱咬,还说小米忽悠,华为不要脸到这程度了?

入地梅花

入地梅花

13
2024-04-13 10:26

车机导航不好用是事实,更新慢,还卡顿!搞那么大的屏幕,最后竟要用小屏幕的手机导航,这一直是痛点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4-13 11:52
但是华为只要你愿意就可以直接和车互联,显示手机的东西,

nmk

nmk

12
2024-04-13 13:04

可能是车机两年后就开始卡顿不好用吧,毕竟安卓手机不长命是共识

用户10xxx43 回复 04-14 03:31
两年?你太小看车机了,明明刚提车就卡顿死机5天了!

桃花树下

桃花树下

11
2024-04-13 12:15

我朋友的车,那个导航是真的拉胯。高速明明前面出口要出去的,结果等到的时候才提示。为时已晚,只能下个路口出。从此以后,手机支架安排上了,直接手机导。

暗夜难明

暗夜难明

11
2024-04-13 09:24

手机支架本来就是为了用手机导航,难道为了聊天?这个怎么也洗不白

用户1042307 回复 04-13 10:32
还有一大部分为了接单,有些直接边开车变看手机,刷视频,真厉害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10
2024-04-13 08:39

车机导航最大的毛病,就是影响听音乐,相信开车的人,都明白,手机导航声音可以不放那么大,然后用车机听着音乐多爽快

欢乐马 回复 04-13 22:06
车机导航跟音乐的音量不是单独调的吗?

用户95xxx60

用户95xxx60

9
2024-04-13 08:47

余总这次翻车了

咣咣咣咣咣当 回复 04-14 11:59
余大嘴会录像,你录像?

切克闹 回复 咣咣咣咣咣当 04-14 20:02
哇,余大嘴好厉害,居然还会录像这么高级的技能[抠鼻]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9
2024-04-13 10:44

我就说个手机支架的实际作用: 如果用车载导航,你长途开车想听听歌的时候,每听几句,就会被导航语音打断一下,严重影响听歌的体验。如果用手机导航,车载音响放歌,那就挺好。

DmaiM 回复 04-14 10:04
你不知道华为的车主驾头枕内置音箱?全车二十几个喇叭只有主驾的喇叭是独立播报的,华为的细节太多了,去看看车再来评论,本人华为车主,

llyue 回复 04-14 16:17
不是所有人开车都那么专心的。也有的地方路况复杂,须要集中精神的。我就觉得导航播报时降低音乐声音做的很好。

流氓家的血泪史

流氓家的血泪史

8
2024-04-13 07:11

踩到尾巴了?车载导航不行不是事实么?

用户54xxx85

用户54xxx85

7
2024-04-13 10:28

开车听着音乐,导航插话真的很烦,特别是有些车不开导航都播报的那种车机最讨厌……

tb228566_99

tb228566_99

7
2024-04-13 08:43

我不信问界的导航比手机导航好

万类霜天竞自由 回复 04-14 10:01
别说问界了,我十几万的长安的车机导航都比手机导航好用,车机联网,导航数据实时更新的,哪里堵车都有显示。而且车机导航会在HUD上显示,有找个东西,你车机的屏幕都不用看,导航直接显示在你前面的路上,不用转头看屏幕,顺便说一句,去查查问界的HUD抬头显示,比其他车机HUD强N倍。

规则 回复 04-14 19:55
我一个10年前的破五菱宏光车机导航升级后,都能提供道路实况提醒,限行提示,红绿灯🚥读秒。

东风

东风

6
2024-04-13 06:41

那些在网上购买问界专用手机支架的问界车主:大嘴说的没错!😂😂😂

真人比头像帅

真人比头像帅

6
2024-04-13 12:18

大嘴的格局太小了,就知道怼小米,人家小米对标特斯拉,全程都没搭理过你,华为就喜欢讽刺别人挤兑友商!

用户14xxx57

用户14xxx57

6
2024-04-13 00:07

小米还研究手机支架,小米应该研究车机导航和听音乐互不干扰,蓝牙和车载音频互不干扰,蓝牙手机聊天和车影响互不干扰

倦鸟

倦鸟

6
2024-04-14 11:12

对头,你丫的大聪明,为了一个手机支架买了一辆车

Lovin

Lovin

6
2024-04-13 11:00

大哥你有车吗?车载导航和手机的不一样啊,好吧,可能是我的车比较差[哭笑不得]

小凉子

小凉子

6
2024-04-13 16:23

这是什么,自己都用

小凉子 回复 用户55xxx71 04-14 09:09
别转移话题硬解释,争议是车上需不需要手机支架,余某说不知道车为什么要支架,结果自己车上在用

用户55xxx71 回复 04-13 17:42
[抠鼻][抠鼻]别人那图片,车都是智能驾驶,手机开着挂哪儿真不为导航。可能是在对比

王牌大间谍1982

王牌大间谍1982

5
2024-04-13 21:32

哈哈哈,这地洗的,真棒,华为雇水军的钱真的是不少花哈,华为智驾确实不错,但是啥时候成第一了?这几天没少看华为智驾出事故的视频,难道我是在另一个平行宇宙看到的?笑死我了都

alone

alone

5
2024-04-14 07:55

你的导航两年五年后要钱不?手机自带基本属于免费。

龙在天下

龙在天下

4
2024-04-13 17:13

车机导航不能正常使用,军儿用手机习惯了!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3
2024-04-13 11:09

手机连蓝牙,放在车盒子上即可,为什么要卡在手机架上。手机架遇车祸时,人脸容易碰上手机支架,对人产生二次伤害。

勾伟

勾伟

3
2024-04-13 13:37

奔驰宝马用手机导航的多了去了,为啥你要用方向盘呢,奇了怪了,智驾不是天下第一吗?

路飞 回复 04-14 15:20
因为法律规定必须有方向盘。

来自火星的我

来自火星的我

3
2024-04-13 14:57

有小米博主说:小米导航失灵怪高德,出事故死人了不知道怪谁???

陈叔叔

陈叔叔

3
2024-04-13 09:57

人家只是提供一个接口,不是只能装手机支架,还可以开发很多其它玩法,还有装手机也不一定就是导航,真的是硬黑

随机 回复 04-15 21:35
是是,你开车时候装相机拍照,你家监控放中控,你家香薰放手机支架。你都对。

陈叔叔 回复 随机 04-16 08:10
破防了?那只是个接口而已,不用可以不接,看把你激动成什么样了?

平头哥的凝视

平头哥的凝视

3
2024-04-13 08:59

鸿运当头

鸿运当头

3
2024-04-14 08:04

说白了就是智驾不够,支架来凑!电车玩不明白智能,还要拿出手机来,就是失败!

卡卡文

卡卡文

3
2024-04-14 04:50

第一去看看现在做的好的车机的车有几个车主有用手机架的,而不是你说的大多数都用。第二了解下头枕音箱你说的导航听音乐就解决了。第三接电话看微信的隐私问题。你确定放在支架上你不开免提就能听见说什么?信息类的你不打开是不会直接跳到车机上的,而且你边开车边看微信安全?

一直都在(yhm小号)

一直都在(yhm小号)

3
2024-04-13 10:49

就算用手机导航,也不需要手机支架,不是有carplay等等一批投屏映射技术,以前还需要插根数据线,现在是手机放在固定位置就有无线充电,手机在一定范围了就可以无线映射。我的用的carplay,按理说鸿蒙万物互联,效果应该比carplay好。需要手机支架的场景,一是车机不好,车载导航不好用,而二是映射技术不好,三是手机抢单,想象力不够,就想到这些了

卷着

卷着

3
2024-04-13 04:32

没有流量的手机做车机,当然无法找到GPS导航的。 咪咪早点知道的

叶舞春风

叶舞春风

3
2024-04-14 08:17

手机支架的用处就是让手机有个安放的地方,有什么情况也可以很方便地瞟一眼或划一下。平时用车都是轻车熟路,并不会时时用导航。如果看过周鸿祎对此事的解说,更有意思。

友友

友友

3
2024-04-13 15:00

车机和手机导航差别太大了,车机还停留在5年前的水准,谁用?

久流闲人

久流闲人

3
2024-04-14 08:20

如果用车机导航,开车时手机就闲着了,你老婆看你手机闲着,她正好也闲着,你就知道为什么大家要买手机支架用手机导航了!

dscaxz

dscaxz

3
2024-04-13 20:25

居然还有人认为车机导航不好用[哭笑不得],试试比亚迪吧,就算比亚迪这种车机都好用的很。站起来看看新世界不好吗

汤司令 回复 04-14 06:51
真不错,你都能开上比亚迪了,可好多人吐槽流量要花钱呢

dscaxz 回复 汤司令 04-15 11:17
比亚迪798的车都送两年流量[哭笑不得]

qiufeng_317

qiufeng_317

2
2024-04-13 08:20

<。)#)))≦大嘴 ,这么恶心吗

老。杰克带你飞 回复 04-13 09:03
很文明的骂街而已,有什么恶心的?

刀刃

刀刃

2
2024-04-13 09:42

车载导航还真不如手机,摄像头提示不精准

随机 回复 04-13 11:32
不是有个东西叫车机系统??车内大屏不比手机大?还要把手机挂上去?

fash

fash

2
2024-04-13 09:41

这就是误导了?当年mate20上市没多久,小米发布新机,发布会上直接拿mate20对比,完了来一句他们手机这么贵配置还没我们好怎么没人骂他们呢(大概是这个意思),这就不是误导了?

随机 回复 04-13 11:28
这种事多了去。华为用莱卡,小米就喷等自己用上了就吹。保时捷设计也一样,卫星通讯也一样。自己没有先贬低一顿,等有了就吹嘘一顿。自己打自己脸是一点都不疼

用户11xxx21 回复 04-13 20:55
小米发布会米9吊打mate20,然而销量狠狠打了雷军的脸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2
2024-04-14 10:21

Carplay不香吗?

H。

H。

2
2024-04-13 15:30

车子拿支架当卖点??这让我想起了pdd买手机送的8样10样垃圾东西全部也没50块一样。。。大嘴喷的是手机支架么,他是谈支架喷机车导航。。网上发视频喷小米车子导航的一大堆。。就这技术还整天不搞实业。

liwoyuan1991

liwoyuan1991

2
2024-04-13 19:12

华为的车机可以投屏手机互联的。

用户14xxx32

用户14xxx32

2
2024-04-14 06:58

恶心

伤城

伤城

2
2024-04-14 10:10

不知道的还以为华为发明了导航系统,发射了供导航的卫星。华为啊,你不吹会死,你不情怀收割会死………无良企业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2
2024-04-13 15:21

短时间用手机导航没问题,长途总觉得手机不如车机。

xingrun008

xingrun008

2
2024-04-14 04:36

不能怪大嘴,想想确实是这样,我在车上用手机支架只有一种情况,导航。

慕容秋风

慕容秋风

2
2024-04-14 09:47

估计是为了网约车司机设计的!!!

特别白2020

特别白2020

2
2024-04-14 16:32

洗白都不会洗!!现在的车机都是独立虚拟物联网号码,自己有流量不用连接手机的。

zhsmith

zhsmith

2
2024-04-14 06:52

大嘴真的过分了!

hshmily孤泪

hshmily孤泪

2
2024-04-14 13:33

还在这儿给雷布斯洗白呢???[大哭][大哭]

我还以为你吃饱了

我还以为你吃饱了

2
2024-04-13 18:49

实话实说就是因为导航问题。车载导航辣鸡的要死,居然要钱升级。谁要?不用导航,手机挂那边干嘛?视频啊?刷抖音?

王钢蛋

王钢蛋

2
2024-04-14 13:26

小米支架=华为智驾

万里乌云

万里乌云

2
2024-04-13 16:40

刚刷到一条新闻,他的车载导航真不行,[滑稽笑]

ywt5800

ywt5800

2
2024-04-13 17:00

车机导航不行才用手机导航

子弹头

子弹头

2
2024-04-14 03:19

手机支架!雷布斯就是懂消费者!手机导航实时,方便!

宇宙

宇宙

2
2024-04-14 08:42

余总就是看不起小偷汽车怎么了?反正米时捷都是舶来品,什么都是模仿人家组装的,头脑清醒的人都会看不起米时捷的。

黑色光

黑色光

2
2024-04-13 23:39

智驾是保护乘客安全,支架是保护安全气囊安全。

凉丶刺骨

凉丶刺骨

2
2024-04-14 18:34

手机可以年年升级硬件换,车不可能年年换吧,这种简单道理居然还不懂

赵标

赵标

2
2024-04-13 17:05

这一次我站余大嘴这里,雷军你一个老板和打工人较劲,就太没有格局了……[哭笑不得]

用户92xxx56

用户92xxx56

2
2024-04-14 03:35

车机导航不行才用手机支架?真是笑话,大家用的都不都是高德。我看是华为地图不行才用的高德地图吧!

JQK

JQK

2
2024-04-14 07:01

大多数很早就有车的用手机习惯了都喜欢用手机导航,像我这种近两年才买车的基本没用过手机导航

骑蜗牛追宝马

骑蜗牛追宝马

2
2024-04-13 22:54

车机导航好像更新要钱的的,手机不用呀

有鱼登峰

有鱼登峰

2
2024-04-14 02:29

别洗了

墨方

墨方

2
2024-04-13 22:11

问界手机支架没人买?狠起来连自己客户都骂[点赞]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2
2024-04-14 20:07

明面说手机支架,其实这几天小米各种故障还要多说吗

my god

my god

2
2024-04-14 19:43

潜台词,,,华为手机不用支架,直接连车载屏幕!。。。。这要手机架干嘛?!

mgaxz

mgaxz

2
2024-04-14 10:58

我也是车机导航不好用才用手机导航,且之前导航要更新还得把内存卡拔下来用电脑搞,当然,这是放在以前,现在导航很多有配备电话卡,或者可以连wifi,可以实现联网,导航下来跟手机差不多,地图也能在线更新

昨日过非流逝

昨日过非流逝

2
2024-04-14 14:45

他说得对,都多少年了,

落凡

落凡

2
2024-04-13 23:54

车机不敢宣传,改卖手机支架了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2
2024-04-14 15:34

我开车也用支架,但是我不会像小米汽车那样,把支架放在左手边[抠鼻]

壹叁伍猜想

壹叁伍猜想

2
2024-04-14 16:08

本来用手机支架没什么大不了。结果被雷氏营销,现在能怪谁啊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2
2024-04-14 11:06

手机支架可不止用于导航喔

用户18xxx03

用户18xxx03

2
2024-04-14 11:05

支架还是好的,我就用的华为的手机支架,毕竟宝马车的导航用起来比手机还麻烦,我觉得车里自带支架挺好,不然我还单独买找地方安上去

周末

周末

2
2024-04-14 09:17

车机导航确实有些问题,以前严重一些,现在最多就是让你远路,让你绕着走,美其名曰躲避拥堵,实际有时专往堵点导

耍猴艺人

耍猴艺人

2
2024-04-14 12:24

讲个笑话:我都不理解为什么问界M9需要方向盘,后来我知道了,是因为华为的自动驾驶不行

路飞 回复 04-14 15:19
法律规定车必须有方向盘。

大眼睛

大眼睛

2
2024-04-14 09:33

只有手机支架是自主研发生产的[捂脸哭]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2
2024-04-14 11:39

车里一个功能显示屏,一个娱乐屏,车里有人了喜欢听歌或看视频,请问我怎么导航。

杨大侠

杨大侠

2
2024-04-14 18:42

作者看来很喜欢手机支架啊,不知道床边按了一个没有,看电视就不用开电视了[滑稽笑]

老纳法号绝尘

老纳法号绝尘

2
2024-04-14 20:39

关键是国内导航供应商就那几家,凯立德已经消失了,百度是百度自家的。高德也被阿里收了,花瓣地图也是华为的。雷咪咪没有可收购了。自己重新研发嘛没有那实力。偷又偷不来。只能干瞪眼。要不还是把凯立德找出来。改名粗粮地图然后对外发布自己新研发。

广蜂

广蜂

2
2024-04-14 10:39

以前说开车不准食烟,你还故意搞个手机架[裂开]还沾沾自喜

天 门 雀 舌

天 门 雀 舌

1
2024-04-13 06:57

汽车导航?以前油车几乎是不能装app,或者只有在应用市场下装。你想像手机一样随自己习惯的app导航是不行的。不知道现在的电车是否开源。这是主要部分。还有就是会不会是车机导航操作复杂了。

再见了地球

再见了地球

今天起和我一起聊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