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这次有可能失去了公信力!周润发在釜山电影节上做了讲话,声称香港电影衰落是

吃鱼的瓜 2024-04-26 23:45:46

周润发这次有可能失去了公信力! 周润发在釜山电影节上做了讲话,声称香港电影衰落是因为内地的审查制度过于严格。 这比较令人费解,因为周润发的整个事业都是在内地宽松的审查制度下才得以蓬勃发展的。 如果没有内地的审查制度,给予他允许可有千篇一律、暴力电影连连的系列作品,那他的票房传奇又该如何诞生?又怎么会有那么多影迷支持他?怎么才能从一个小混混成为风光无限的明星呢? 但是现在,他却没有感恩之心,反而转头指责内地。

关于电影的衰落,香港电影界其实早已开始自我反省,从未将责任推卸给别人。 香港电影的没落是因为其崇尚色情和暴力,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周润发应该有所了解。但令人奇怪的是,他对香港电影界的反省视而不见,对于香港电影在西方和东南亚也早已式微也视而不见,反而选择将香港电影的没落归咎于内地,而不去指责西方和东南亚的电影审查制度。 这一切实在非常反常,需要仔细琢磨。 但不管怎么说,这种忘恩负义的行为可能会影响周润发的声誉和地位。

3 阅读:41289

评论列表

lrs

lrs

634
2024-04-29 07:18

说的没错,看到了本质

无名之辈 回复 05-03 12:14
看到鸡毛的本质,说白了就是除了拍打打杀杀的电影就拍不出其他电影

南恩 回复 05-03 15:33
我不认同,我觉得是香港电影剧本同质化严重!导致观众审美疲劳,现在每年香港电影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剧本,扫毒,扫黑,廉政公署……看封面就知道剧情了,毫无期待感……

神气的小牛

神气的小牛

284
2024-04-27 02:09

不愧是好莱坞出来的!价值观输出过载CPU烧坏了!

shcgw 回复 05-03 13:36
你就是九年制义务教育出来的产物,孩子你太单纯。

用户10xxx73 回复 05-01 21:08
我一直跟朋友这么说的,周润发说了实话。你们真是九年义务教育的好孩子,

感动

感动

183
2024-05-02 18:59

香港老电影非常好看,精品很多,就像港台经典歌曲一样,那时候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好怀念八九十年代的香港电影和歌曲

用户43xxx75 回复 05-03 04:11
古惑仔让多少少年高唱铁窗泪

guoyangfeng1 回复 05-03 08:17
能够看透的不少,但说出来的不多。

夏季

夏季

151
2024-04-28 11:11

一语中的!

用户18xxx89 回复 岁月如歌 05-03 19:23
现在年轻人都是看俊男美女,你看看那些电视剧飞来飞去都没动作,全是特效一剑解决,根本就是古装言情,什么修仙斗法片,垃圾

岁月如歌 回复 05-03 17:19
其实现在回看香港八九十年代的电影,真的很无语,庸俗,无聊,全是些无厘头的东西。主要内地娱乐那时候才开始出现,觉得香港的很新鲜,所以才受欢迎,现在的年轻人眼界太宽了,可选择看的东西太多,格局太小的香港电影自然过气。

單曲循环

單曲循环

124
2024-05-02 13:27

话说得不错,可我对这位仁兄一直没多大好感,当然也谈不上恶感。只是觉得他的票房号召力能够跟周星驰与成龙相提并论,有点名不符实。毕竟他的电影我从来没有回头炒过冷饭。周星驰不用说了,成龙其实也不错的[点赞][点赞][点赞]

澹泊公 回复 05-03 17:28
你不知道周润发别名票房毒药吗[开怀大笑]除了英雄本色其它电影都是血亏

小鸡快跑 回复 05-03 20:52
看到正能量三个字,我明白了周润发的呐喊是徒劳的。世界上从来就不存在一个只有正能量的社会,只允许正能量出现的社会终归只会是假、大、空,谎言与谣言大行其道的社会

红焰

红焰

118
2024-04-27 03:08

周的尾巴藏了几十年也该露出来了!

用户87xxx28 回复 05-03 03:12
说实话,确实比较严格

心间明月wrf

心间明月wrf

101
2024-05-01 21:14

没有什么正能量的港片,都是黑社会角色,价值观带坏了很多年轻人。搞笑的又没有超过周星驰。垃圾片太多了。

小鸡快跑 回复 05-03 23:10
要说正能量,那我看大陆片就可以了,《举起手来》、《抗日奇侠》多正能量啊,没有受过什么教育的老人和农民工最爱看了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回复 05-03 23:24
阿郎的故事 秋天的童话 吉星拱照 监狱风云 你看过几部电影就在这搞笑

xinwuhen_507

xinwuhen_507

75
2024-04-27 07:27

香港电影没落是后继无人,也是因为香港在大陆人眼里再也不是高高在上可望不可及的生活,发展已经不如大陆的一些一线城市

岁月如歌 回复 05-03 17:37
演来演去就是香港警匪片,这座城市既没历史又没底蕴,没啥东西可拍,能拍的都拍了,回归了二十多年教育全部西化,年轻点的导演对内地文化又不了解,怎么能拍出受内地人喜欢的电影?没内地的大市场,没落不是很正常么?归咎于审批严,难道以前就不严?

空白

空白

72
2024-05-02 23:01

为他敢说真话点赞!

春夏

春夏

71
2024-05-01 23:02

动不动就就上岗上线,扣帽子。这种自媒体就是蛆虫般的存在于网络之中,国家应该出台政策将其这种蛆虫清理。

用户10xxx73 回复 05-03 12:34
也是被利用

晓新 回复 05-03 20:55
根本不懂,不用搭理

2-20个字符支持中英文数字

2-20个字符支持中英文数字

55
2024-05-01 20:38

支持周

曾德智

曾德智

53
2024-05-02 12:55

说得也没有错,想电影业好,就要百花齐放,不要这个禁哪个禁。

曾德智 回复 05-03 15:01
只要他想看你禁他就看不到了吗,现在这互联网时代还有什么秘密,你看古惑仔你变古惑仔啦。

一笑而过 回复 05-03 18:55
说得好

my136137

my136137

52
2024-04-30 10:21

老掉牙的港片,演员陈旧,剧情是剩饭,实在看不下去

用户85xxx35 回复 05-03 00:34
再看看标题,你看的是什么

高峰

高峰

47
2024-05-02 13:15

第一爱装逼,除了年轻时候拍的的片子还可以,自从去了好莱坞飘的很,演技浮夸不接地气,摆谱在行。二做慈善的事没人逼你,想守财就别装慈善立牌坊。

用户16xxx73 回复 05-03 14:18
哪里爱装逼了?说清楚,你以为你随便张口就来

高峰 回复 用户16xxx73 05-03 15:01
就一个草根早期演个平头百姓讲点义气还行,大家觉得好也就是指这个时候。你让我举例我就举个例子,《让装子弹飞》他的片酬4000万,葛优500万,不知道他的演技真的好的很吗?说到装逼。你要装着看不见,我也没办法。

祖国万岁

祖国万岁

40
2024-04-30 06:12

年年说裸捐,到现在没看他捐一分钱

独孤求肥 回复 05-03 09:04
周润发说了,他从来没说他要裸捐,是他老婆说的。他挣钱很辛苦,舍不得。[开怀大笑]

黄老板

黄老板

39
2024-05-02 14:09

现在香港的环境,拍不出来以前的电影,没落再正常不过了

小鸡快跑 回复 05-03 21:26
什么片子拍不出来?只要允许拍,不跨省追捕,不口诛笔伐

似是故人来

似是故人来

38
2024-04-28 13:04

政审…敏感…😂😂😂

和风 回复 05-01 22:03
不明白东南亚有没有政审跟香港有啥关系?

无忌 回复 和风 05-03 07:10
香港最火的时候你以为是靠大陆的票房?那是靠日韩东南亚台湾,啥都不懂。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8
2024-04-27 01:34

周润发说的是事实,小编为什么听不得真实的实话呢?

用户91xxx44 回复 05-02 14:01
你是认真的?那拍片都要去东南亚拍了,你觉得封杀是你不在我这放就不封杀了?

feitian2012 回复 用户91xxx44 05-02 22:24
香港影视人思维固化不懂变通,抓不住时代潮流,肯定走向没落了。东南亚也有几亿人口,不审查你也抓不住机遇赢得市场,能怪谁?

江渚渔樵

江渚渔樵

35
2024-05-02 17:57

永远的上海滩永远的许文强

阿良 回复 05-03 12:25
现在看也就那么回事,场景扣扣搜搜,演员演技一般。

玉玲珑 回复 05-04 07:00
没那么神,当初只是很稀奇。

怼天怼地怼空气

怼天怼地怼空气

33
2024-05-02 23:15

确实严,色情禁,疆尸、鬼片禁。讲得虽不全对,但也没错。剩下内地天马行空式的武侠片在飞

杖剑天涯 回复 05-03 23:31
内地只有爱情片

黑山老妖

黑山老妖

32
2024-05-03 16:03

确实,内地所有的电视剧电影都脱不开感情戏而且结局单一确实没趣的很,远不如美剧的奇思妙想和结局多元化而且感情戏份大多都只是点缀而已!

杖剑天涯 回复 05-03 23:28
内地除了爱情片,还有什么?

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

31
2024-05-02 22:09

这也不给拍,那也不给拍,要求内地演员是三分之一

小鸡快跑 回复 岁月如歌 05-03 21:28
领教了,好莱坞导演原来都是受中式教育的,难怪受到全世界观众追捧

岁月如歌 回复 05-03 17:55
西化教育的香港人能拍出啥片子?拍内地有关的电影,不用内地人真还拍不出东西。除非全是香港的故事,可是小小的香港有多少可拍的东西?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9
2024-05-02 23:46

不喜欢他,但这次觉得他说的有道理

图拉丁卡

图拉丁卡

28
2024-05-02 13:32

狗贼一个

wei

wei

24
2024-05-02 22:14

应该抵制他

XXXXXCC

XXXXXCC

24
2024-05-03 10:27

发现这些年一直有黑香港艺人的,感觉很有组织不知道什么目的!不知道毁了香港演艺界对什么人有好处?

杖剑天涯 回复 05-03 23:32
对日韩有好处,内地落不到好。

苍生

苍生

22
2024-05-03 00:57

捞够了开始反了,有本事滚出中国吧,你是国际的!你厉害!!

老北京

老北京

21
2024-04-27 08:15

香港电影就那么回事,毕竟是弹丸之地!周某这收了钱!要为港独兄弟们出头!!

九爷

九爷

21
2024-05-02 22:34

周就是个伪君子

用户33xxx55

用户33xxx55

20
2024-05-02 18:08

这话说的没问题,就是不该跑国外说

孟德 回复 05-03 03:56
咋滴?玻璃心碎了一地?支持他的说法,无需掩耳盗铃。

大明

大明

20
2024-05-03 02:01

周最高光的时候,真的跟内地没什么关系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18
2024-05-03 06:01

说的也不假,确实审查力度大了很多,现在想找回以前看过的港片基本找不到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7
2024-05-03 06:18

一语说中原因

金色牛角

金色牛角

15
2024-05-03 19:38

现在的电影,很少有看头的。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14
2024-04-27 00:33

这叼猫是港…

淇澳 回复 05-03 01:30
是港独

习惯步行

习惯步行

14
2024-05-02 21:39

内地审查制度严格你可以去欧美啊,或者是香港电影曾经独霸天下的东南亚啊。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14
2024-05-03 00:23

香港为啥能拍出来,你去看看那时候电影,基本都是真实故事改编。真,善,侠,美。维系这朴素的正义。

无忌 回复 05-03 07:13
你可真是大聪明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4
2024-05-02 21:17

香港的电影赌王什么的害死了不少内地人

踏雪无痕

踏雪无痕

13
2024-05-03 00:57

香港电影衰落是因为丢掉了台湾市场,丢台湾市场的原因是95年左右拍了大量价高质低的烂片被台湾片商抵制,和我们有鸡毛关系

春天的一阵风

春天的一阵风

13
2024-05-03 11:24

香港人骨子里的傲慢,对外国人卑躬屈膝。所以内地人跟他们不同之处就是我们对国家认同,具有民族自豪感

用户33xxx50

用户33xxx50

13
2024-05-03 17:29

要我说每个年代都有每个年代的审美,不要说什么内地审查过于严格,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审查,中国在思想上没有过于西化,否则搞颜色革命的机会都很大,现在看来,西方的那一套根本不适合中国,中国有自己的路要走,香港电影的问题就是老在一个圈里转,没有突破和创新,比如武侠片,警匪片,不是翻拍就是老套的东西太多,而且现在的观众跑电影院就为了看武侠片和警匪片吗?为什么好莱坞的电影会长久不衰,就是因为有些电影的题材会和当下的时代背景紧紧相连,还有就是科幻这种题材,香港电影好像很难把握好,就像内地拍武侠片,很难超越香港。而内地历史题材,家国题材,科幻题材都比香港要拍的好。搞笑类的,各有各的风格很难说谁好谁坏,所以,资本运作是一方面,电影人才也是一方面,还有更重要的就是文化底蕴。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12
2024-05-02 14:21

戏子无情。戏子误国

苟苟炊烟

苟苟炊烟

12
2024-05-03 16:31

香港电影、电视的没落,是为了捞金过多的迎合内地风格,而不是审查严的原因。制片人毫无创意,粗制滥造,曾经的唯美、优雅风格也没有了,以前的古装都是唯美风格,每一件服饰都是艺术,武打动作潇洒优雅。

7263628 回复 05-03 17:04
屁。根就是 审片的事。 内容关系。就是不给你过。能怎么办。各种删减。

岁月如歌 回复 7263628 05-03 17:50
审查难道现在才有?以前更严好么,

长城守卫军

长城守卫军

12
2024-05-03 15:27

我从来都不喜欢这个演员,总感觉他演戏也没那么好,或许是个人对电影爱好和见解

随风飘零

随风飘零

12
2024-05-02 22:03

你的公信力是啥

ZZ華

ZZ華

11
2024-04-27 07:37

此人不像好人哪。

8A厚德栽物 回复 05-03 12:20
这个社会,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

用户96xxx23

用户96xxx23

11
2024-05-01 11:51

一个演员讲什么公信力?

孟德 回复 05-03 03:51
你的发问有逻辑吗?对于电影来说,演员没有话语权?谁有?电影不靠演员玩意演绎,靠谁?外行领导内行?形式化强加于践行者吗?

银河系的天空

银河系的天空

11
2024-05-03 16:45

周的讲话是错误的,其实电影已经失去了它的光辉,在这个全球互联、信息无限发达的今天 ,演员的神秘感已经不复存在,特别是他们塑造的人物就是小儿科,没有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罢了。

古月泉

古月泉

11
2024-05-02 21:12

搞几部抗日神剧就回来了。

xueli

xueli

11
2024-05-03 06:46

支持一下,至少还有人敢说真话!

为了你笑的容

为了你笑的容

11
2024-05-03 00:25

周处除三害都能过,你说香港电影不能?看看九龙城寨就知道了,只要有好电影,一样会火。成龙郭富城周星驰这些人慢慢老去,青黄不接才是原因

叱奴野

叱奴野

10
2024-05-03 14:21

内地的电影不行

打倒牛鬼蛇神

打倒牛鬼蛇神

10
2024-05-03 14:15

说得对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10
2024-05-02 22:06

看看韩国不审以后的十年,堪称黄金时代。周确实该骂,有些话就如父母的名字,知而不说!

鸿飞泥沼

鸿飞泥沼

10
2024-05-03 08:36

发哥说的对呀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10
2024-05-03 00:10

他电影以后不看了,吃着内地的饭,砸着内地的锅,也不看看这些年他没有内地的发展,算个屁

云天

云天

10
2024-05-03 00:32

现在都没鬼片和僵尸片看,玄幻的大都是仙魔剧,衣服亮灿灿的,古代的比现在还有钱,看了想吐

小加贝足球

小加贝足球

10
2024-05-03 12:40

香港电影现在都是拍的啥,没点逼数吗!!没看点,都是些老调重弹的剧本,反复的炒冷饭,猪脚就那几个老面孔!一个大制作都没有,拿什么拯救香港电影业!![滑稽笑][滑稽笑]

天剑

天剑

9
2024-04-27 08:07

内地的电影为何票房高

用户96xxx48 回复 05-01 21:55
你看过几部进口片?第一部进口片是啥你知道不?你去看看有没有现在我们的流浪地球拍的好?

阳光灿烂的日子 回复 用户96xxx48 05-01 23:40
大概看过几百部进口片,第一部看的是第一滴血,有没有流浪地球好,不好说,因为我没看过流浪地球

cq736

cq736

9
2024-05-03 19:34

他说的不对吗!为什么97之后就不行了!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9
2024-05-02 22:48

除了演赌王,我记不了他有出彩的电影

何满子 回复 05-03 20:46
《上海滩》里的许文强,《喋血双雄》里的小马哥,《赌神》里的高进,都是经典,可以吃一辈子的红利。

司徒有虚名 回复 何满子 05-03 21:33
不不不,年轻人不吃他的那一套

不暗长空

不暗长空

9
2024-05-03 15:10

票房不行了,开始找借口了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8
2024-05-02 14:21

弹丸之地瞎逼逼啥了

紫衫龙王

紫衫龙王

8
2024-05-03 05:52

说得对

重度嗜茶

重度嗜茶

8
2024-05-03 16:57

我怎么记得他那些充斥暴力因素的电影也没在大陆公映啊。公映的那些基本上可以划到烂片一类了,比如澳门风云系列,哪里暴力了?

非一般的感觉

非一般的感觉

8
2024-05-03 10:54

曾经的东方之珠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8
2024-05-03 11:05

好像他没有说错,你看现在内娱的电影。没批判不敢拍。连影射社会现象的内容都小心翼翼。香港的为了进内地市场也是一路烂片。

plume

plume

8
2024-05-03 14:39

香港的电影落寞主因还是自己大环境的落后 之前的港片电影场景 从高楼林立 纸醉金迷的娱乐场所 和奢侈品的闪现对懵懂的内地人都是一种见识 但这一切放到今天对内地来讲 已无任何吸引力的同时反而觉得港片的做作和落伍 像穷讲究的贝勒爷一样还生活陶醉于自我状态中 可笑和迂腐

一战封神

一战封神

8
2024-05-03 15:11

事实如此啊

牛顿

牛顿

7
2024-05-02 13:28

也不能这么说,确实内地限制的非常厉害,一些战争电影都只能去泰国一些周边国家拍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7
2024-05-03 14:14

早前香港电影大多倭风盛行,那几个造型师在香港捞够了钱又跑来内地祸害,搞的内地的电影电视剧也是倭风大行其道。

花谢花开

花谢花开

7
2024-05-03 12:57

为敢说真话的人点赞发哥好嘢

一只飞鸟

一只飞鸟

7
2024-05-03 15:07

他说的完全正确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
2024-05-03 11:04

色情过度暴力的不应该限制吗?红海行动那种级别的血腥程度对于拍电影来说完全够了吧,非得整点变态的才叫艺术,动不动来点色情画面才叫艺术?香港电影的没落来自于其没有新人可用,题材翻来覆去的就那几个

离叶 回复 05-03 13:44
广电不分级,要求所有影片都能全龄段公映,确实也不妥,比如恐怖片不能太恐怖,不能出现鬼,邪,灵,这干脆都去拍天线宝宝。

杖剑天涯 回复 05-03 23:34
红海行动不好看,看一遍就可以了。

一叶秋风

一叶秋风

7
2024-05-03 17:48

现在的港片还有多少出彩的?跟老港片根本没法比。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7
2024-05-02 23:48

周润发捐款56亿是艺人楷模

昨日斜阳

昨日斜阳

6
2024-05-03 19:37

说的不是实话吗?

@一个人

@一个人

6
2024-05-03 15:40

你并不知道审核到底对内地和香港有没有区别,是否严格,并不清楚,不要评论

晚照对晴空

晚照对晴空

6
2024-05-03 13:38

你不在内地上映就不需要通过内地审查制度啊。你可以向全世界放映么,为什么不呢?难道因为没人看?香港人自己都不看吧?千篇一律的题材,早就审美疲劳了。除了犯罪片还有啥?

漠漠云山

漠漠云山

6
2024-05-03 19:18

其实这话这没错

用户44xxx31

用户44xxx31

6
2024-05-03 12:10

香港电影没落主要是因为这些个导演眼界太低了,离开了警匪片爱情片就不会拍了,这么多年了还是老一套早就审美疲劳了

重金求子

重金求子

6
2024-05-01 22:05

香港电影现在除了警匪片,还有别的么,以前引以为傲的动作片现在都不如韩国电影。 说的直白点,香港电影以前在东南亚的影响力,完全让韩国电影取代了。 香港电影现在无钱也无人,也就剩下审核环境比内地宽了,要是内地审核跟香港一样,或者警匪片不让进入内地,香港电影也就彻底废了。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6
2024-05-02 00:12

周也没什么了不起,过于自以为是而已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5
2024-05-03 02:49

反正我觉得大陆确实没有什么好电影!九几到零几年电视电影还有点看头!品质也可以!现在出品的都是些什么垃圾!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5
2024-05-03 13:57

以前有演技的演员都往那边跑,当然都是有演技的,现在不往那边跑也能挣钱,香港导演都转战内地了,以前香港演员是大陆、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甚至泰国都有演员过来,现在香港根本没吸引力,没有新生的好演员,香港导演都来大陆拍戏了,怪审查有点搞笑

追梦人 回复 05-03 15:10
非蠢即坏的人才会拿审查制度说事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5
2024-05-03 13:09

说的确实是,以前看片子演员很好,但是都是暴力倾向的多,现在这种再放出来,观众不投诉才怪

有望

有望

5
2024-05-03 14:05

如果属实,周应该去美国。美国自由,有很多合法化,合法持枪,合法吸大麻,好多东西都合法和自由,只要你有钱。别吃着中国电影的饭,跑外面砸着中国电影的碗。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5
2024-05-03 06:40

戏子算老几,就知抱屁弄棒锤!

花花姑娘 

花花姑娘 

5
2024-05-03 16:27

他怎么不说他裸捐的事兑现了吗?他的话还能信吗

独孤求肥

独孤求肥

5
2024-05-03 08:59

周润发的人品啊一直备受质疑的,从早期和他合作过的那些演员的采访当中就能够听得出来。 还有当年吴孟达因为欠了高利贷找周润发借钱,而周润发躲着他根本就不借。后面那些人就解读出周润发是为了吴孟达好,把借给他钱他又去赌。那有没有一种可能周润发是根本就舍不得戒呢? 毕竟周润发铁公鸡在整个圈子里边儿是出了名的。

玉玲珑

玉玲珑

5
2024-05-03 23:25

最早知道周润发是看《上海滩》,其实那时候就是刚接触与大陆不一样的影视剧感觉新鲜,除了《上海滩》就不记得周润发还有什么让人觉得好看的作品。现在的观众也不好糊弄了,你拿不出好作品却怨天尤人。

今天饿着吧

今天饿着吧

4
2024-05-01 20:57

小时候看他演的电影很过瘾,很有逼格,现在回看真是烂得一塌糊涂,只适合小时候看

岁月如歌 回复 05-03 18:00
眼界高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4-05-03 08:11

戏子误国殃民..

包纳尔多

包纳尔多

4
2024-05-03 07:59

没问题啊。看国外电影会看到一些探讨社会探讨人性反应现实的电影。看看国内电影,也就不幽默的喜剧,想象出来的玄幻,不合逻辑的侦破,一堆古装剧。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4
2024-05-03 13:24

一个没有演技的三流戏子而已,其言行表里不一,实属垃圾

没商量

没商量

4
2024-05-03 12:12

台湾随便拍吧?还不是一个卵样!一个国家地区的经济在上升期的时候,人人都精神风貌都是积极向上的,影视作品也有生命力。这个时期日本影视娱乐当年也能引领亚洲,现在还有人看吗?港台一样,没有领先周围地区一个身位的经济增长,别人会看你的影视剧?现在美国经济统治力下降好莱坞都不吃香何况香港。

曾经沧海

曾经沧海

4
2024-05-03 07:16

他,呵呵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4
2024-05-03 06:33

香港的电影不在内地放,内地肯定不理你。若想在内地放,请放尊重点,高高在上,颐指气使要不得。

心如晴空

心如晴空

4
2024-05-03 13:10

伪君子,骗了观众好多年

海冬清的微博

海冬清的微博

4
2024-05-03 07:39

一把年纪了出来蹦跶啥,李修贤一样买买菜做做饭溜溜马路不好吗

吃鱼的瓜

吃鱼的瓜

如今皆是生前梦,一任风霜了烟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