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7这次事故,我有2点想不明白。 1,看了砸窗视频,可以发现,车后门并没有任

银哥聊体育 2024-04-30 22:41:19

问界M7这次事故,我有2点想不明白。 1,看了砸窗视频,可以发现,车后门并没有任何形变,而路人把车窗砸烂后,按理说只要伸手进去扣动里面的开门开关,就能把门打开,但最后还是无法打开。 2,问界M7车速是115,但前方洒水车是运动的,速度最少也有50吧,那意味着问界M7是以65时速撞上去,这么低的速度,为什么会造成车上两个大人失去意识?然后又回到了第一点,这么低的速度,为什么会造成车门无法打开?为什么会造成门把手无法弹出? 这是我想不明白的两个地方,有没有懂得人出来解释一下?

0 阅读:9282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165
2024-05-01 01:03

你见过那辆洒水车作业的时候开到五十的。现在黑,也要有点常识吧。

希望祖国越来越好 回复 05-02 17:34
你看浇水有超过60码的速度再浇水吗?再粗不也就60的水管,一闪而过的浇水绿化有用?

用户38xxx75 回复 05-02 17:18
我休息六天。[滑稽笑]

用户57xxx55

用户57xxx55

67
2024-05-01 12:39

车主25万买的PLus版,本来就没智驾,华为的智驾是MaX版,车主自己开车追尾,放任何品牌都不会成新闻,全国每天因交通事故死600多人,一年二十多万人,有几个上热搜。大量外部势力在煽风点火

jdhehh 回复 Gin 05-02 17:52
千万一下最好的不是M9嘛[笑着哭]

Gin 回复 05-02 17:37
人家特斯拉不是千万级以下最好的suv呗

用户12xxx41

用户12xxx41

58
2024-05-01 09:33

隐藏式门把手是电动的,如果车已断电,拉动开关也不会弹出(这是重点),所以一定要带有机械的而且就算不弹出也能解锁的那种

半夜 回复 05-02 19:28
大哥,儿童锁功能就不能在里面开,你要是有车,自己试下!

来自火星的我 回复 半夜 05-03 16:03
你干嘛不说撞变形了不管你里外都开不了叫消防来都不能破拆了

用户45xxx35

用户45xxx35

53
2024-05-01 02:16

想黑就说点专业的话

用户10xxx58 回复 05-02 10:37
你们唐山打人事件怎么解决的?

阳光芨芨草

阳光芨芨草

39
2024-05-01 05:21

这个简单,让小编开115码速度的车去撞一下试试,反正有些人不亲自去试,无论别人怎么说,他都要黑。

阳光芨芨草 回复 巨物的优势 05-06 13:10
有个词语是透过现象看本质。你只看到表面,没看到本质,对于你这种人,无法沟通和交流,再见。另外说一句,数据是最真实的。

巨物的优势 回复 05-06 11:45
[抠鼻]你是相信数据还是相信现场状况?

走的路多了

走的路多了

37
2024-05-01 03:47

我也是基本相关看法,如果车头撞了车门打不开,即使不起火,二次事故可能性很大。应该是只是电动开头没有机械开关。同时说什么电池没问题的,有电怎么会打不开?至于速度,即使水车只有20的速度,相对速度也低于100.如果驾驶位没有什么大的变形压到司机的话,有安全带汽囊司机基本都是安全的。真相其实很容易发现,现场救援人员一清二楚。

大猫的天空 回复 05-02 15:08
这种情况主要看有没有系安全带,系了安全带活命机率大增。本案中没系安全带撞成重伤,失去自己开门能力。破窗后门是可以打开的

LNT 回复 05-02 22:24
这种情况碰撞时的相对速度可能是30甚至是0!!!别自以为很厉害的样子!

树叶QQ

树叶QQ

36
2024-05-01 05:07

115码的碰撞速度,世界上有哪一台车敢说,车门不会变形,前后车门能打开?

用户10xxx58 回复 05-02 10:38
为啥会撞洒水车,自动驾驶还是人工驾驶?

用户10xxx24 回复 05-02 13:06
潮州那个特斯拉不是一点没事吗,驾驶员还能爬到车顶高喊刹车失灵。

用户57xxx55

用户57xxx55

35
2024-05-01 10:37

车主25万买的PLus版,本来就没智驾,华为的智驾是MaX版,车主自己开车追尾,放任何品牌都不会成新闻,全国每天因交通事故死600多人,一年二十多万人,有几个上热搜。大量外部势力在煽风点火

皓心-3713 回复 05-01 13:41
行走的五十万赚麻了这几天

用户92xxx81 回复 05-02 17:19
一定是美国搞得鬼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3
2024-05-01 10:34

机械锁死很容易的,看家里的门锁就知道了,随便哪个车商都不敢承诺自己的车门随便什么情况百分之百不会机械锁死,我们这上千万的进口设备也会因为一点小小的不注意就损坏

用户57xxx55

用户57xxx55

32
2024-05-01 20:56

车主25万买的PLus版,本来就没智驾,华为的智驾是MaX版,车主自己开车追尾,放任何品牌都不会成新闻,全国每天因交通事故死600多人,一年二十多万人,有几个上热搜。大量外部势力在煽风点火

用户10xxx58 回复 05-02 10:35
你这话讲的,那个河南诬告特斯拉进入之前,网络和媒体起码报道一个月。。

粤B

粤B

30
2024-05-01 06:22

事主都申明了,继续黑吧

梦跑得比脚慢 回复 05-01 15:09
不知相信车主的哪句

又长知识了

又长知识了

24
2024-05-01 02:41

不同的车,很多人一时时不容易找到解锁键的!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19
2024-05-01 08:07

一个正常事故,变成了多方的狂欢,结果发现买问界智驾版的更多了!简直是气死友商的节奏!如果这份精力放在研发技术上,中国崛起指日可待!

用户57xxx55

用户57xxx55

19
2024-05-01 20:57

车主25万买的PLus版,本来就没智驾,华为的智驾是MaX版,车主自己开车追尾,放任何品牌都不会成新闻,全国每天因交通事故死600多人,一年二十多万人,有几个上热搜。大量外部势力在煽风点火

彭良华

彭良华

18
2024-05-01 20:42

赛力斯问界质量还是杠杠的不能黑啊,115码车头没怎么变形,A栓也完好,这质量堪比装甲车!!!如果小编说的是真的,那就更不得了啦,门还是防盗的,把窗砸了从里面都开不了,牛逼吧

用户17xxx93 回复 05-02 09:06
很多车是车毁了人还在,有的车是车好人却不在了。

我的兄弟叫顺溜之 回复 05-02 08:33
你去网上看一看,门究竟来了没??!!照片早就出来了!!

A

A

17
2024-05-01 12:15

靠猜写文章,你真是个人才!

岳麓

岳麓

15
2024-05-01 11:51

网上一群黑华为的水军。车门打开了,人救出来了,115公里时速撞龟速10公里行驶的洒水车,人早就没了。砸开玻璃,车门可以从里面打开,是机械把手。

乀爫丄爫丿 回复 05-01 17:12
人可以无耻到这地步,还不如条狗

用户52xxx11

用户52xxx11

15
2024-05-01 17:51

看了好多天的评论,大部分网友只是为了享受挥舞键盘的快感。而真相只有他们内心想象的那样才是正确。

尚自然爱艺术

尚自然爱艺术

14
2024-05-01 02:04

小编不是傻就是坏!黑也要黑得有点水平嘛!

莫当真

莫当真

13
2024-05-01 06:39

不能指望施救的路人了解每一款车的里面的开门开关位置

Liling-

Liling-

13
2024-05-01 08:14

115也只是华为单方面的说辞,就跟说AEB是博世的一样,不想被博世否认了,把原因甩给死者才是最好的办法

伤城 回复 05-01 14:35
然后跟逝者家属公关

用户14xxx40 回复 05-01 14:32
问界品牌是华为的。4S店写着华为问界M7

清夜

清夜

13
2024-05-01 14:08

身为一个华为手机老用户,刚出来华为手机就买了感觉又便宜又好用,当时充话费直接送华为手机的。但天天听余大嘴在那吹遥遥领先我都很想喷几句,本来一直对华为很有好感的

泠星 回复 05-01 19:03
喜欢什么就买什么,最好支持国产,国产就能得到发展,而且国家税收也会增多,就有更多的资金用在民生上

用户57xxx55

用户57xxx55

10
2024-05-01 10:37

车主25万买的PLus版,本来就没智驾,华为的智驾是MaX版,车主自己开车追尾,放任何品牌都不会成新闻,全国每天因交通事故死600多人,一年二十多万人,有几个上热搜。大量外部势力在煽风点火

心境平和

心境平和

9
2024-05-01 06:25

你这两个不明白,犯了两个致命的问题,除非你是火眼金睛,你从清晰度这么差的视频,居然可以判断出后门没有形变???机械的东西差一点点都会被卡死。你从静止的车辆能判断出前车原来速度不低于50???你这是什么神奇的功能?

朋友 回复 05-02 21:51
人家想多少速度就多少速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8
2024-05-01 01:25

这群人有组织有预谋

SMILE

SMILE

8
2024-05-01 11:58

建议汽车车门把手,经过几十上百年的改进己是最好的设计,不要为了多卖钱而改装,所有坐车和开车的已经习惯了该把手的位置,为什么非要改开门又不方便,位置还不好

刚好v

刚好v

7
2024-05-01 14:43

别说电车,就算油车115码撞上去,效果都一样,关键是,锂电池起火迅速,切无法扑救,这才是关键,

水聚天心

水聚天心

7
2024-05-01 23:27

每个车的手动开关都不一样!!!有些故意把开门内机关搞得很隐秘!!!!就如坐别人车不熟悉,门把都找半天下不了车!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7
2024-05-02 09:32

第一次叫到新词,后车115前车50可以相减,是不是后车150前车140那是轻微刮蹭了。而且现在事故官方已经发了通报车门是可以打开的人已经抢救出来了,不是烧死的当时车祸时已经死亡,黑子们要失望了

突然失控 回复 05-02 14:53
这还用黑吗?一点物理常识都没有。后车速度115撞前车速度50的话,后车受到的反弹力肯定会减下来

打工人

打工人

7
2024-05-02 18:11

家属都澄清了,你还在带节奏

taker001

taker001

7
2024-05-02 19:20

作者你是从哪个视频看到车窗无法打开的?我找遍了视频只看到砸窗的人刚把手伸进去就没了。因为你没看到后续所以脑补打不开吗?就如你脑补洒水车开50时速一样吗?有点常识的基本都知道50时速洒水只能撒个寂寞。无脑就不要出来胡说八道了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6
2024-05-01 05:47

相对速度是不快,看画面车损不是很严重,看的门至少完好。关键燃烧很快,是什么东西在助燃?碰撞后能否快速切断喷油,一个小程序而已。

龙头老大爷

龙头老大爷

6
2024-05-01 10:09

好笑,AEB认可你的相对速度吗?

牛牛

牛牛

6
2024-05-01 23:22

你试试便知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6
2024-05-01 09:28

垃圾车再怎么吹也禁不住事故的检验。

成任 回复 05-01 12:15
哪件车禁得住车祸的检验?

用户14xxx56 回复 成任 05-01 17:02
所有车买来三个月都追尾能着火,车门还打不开?

fu00021

fu00021

6
2024-05-02 07:45

网友说的好,造车没有底蕴和敬畏感,只凭一张大嘴去口嗨11领先早晚会出人命,但没想到悲剧来的这么快,果真是1000万之内最会吃人的车。

狼人

狼人

6
2024-05-02 17:17

你是故意的,叫不醒一个装傻的。门其实已经打开,人已经抬出,不过已经去世。洒水车的速度你确认知道?

WWQ

WWQ

5
2024-05-01 14:05

全世界的车115撞,车头基本都没了,但是人活着的有很多,华为的115撞,车头基本完好,A柱完好,人没了,华为就是不一样,一定有吓死人的技术

伤城 回复 05-01 14:39
遥遥领先的技术

我的好友 回复 05-01 17:20
华为一开始甩锅博世。115你也信?这不是高速,高速不会有洒水车作业!

飞雪连天射白鹿

飞雪连天射白鹿

5
2024-05-02 10:35

我上图给你解释,看完后明白了吗?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5
2024-05-01 13:19

黑子 滚出地球

fygi

fygi

5
2024-05-01 18:40

自己开车碰撞上洒水车,为什么不追责高速洒水车,而去抹黑车企,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5
2024-05-01 08:19

骑25码电动自行车洒水快不快[静静吃瓜]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5
2024-05-01 06:27

小编又在说两个车的相对速度不大的,那么这辆事故车是不是从115到变成了0?这动能是按相对速度来计算,还是(115-0)?

子非鱼

子非鱼

5
2024-05-01 13:40

驾乘人员有没有寄安全带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5
2024-05-01 12:11

安全性方面,不得不佩服丰田。世界第一专业汽车品牌

仙人果 回复 05-01 12:21
是呀纸皮车

用户48xxx08

用户48xxx08

5
2024-05-01 09:49

想不明白为啥不等等交警正式公布结果呢,现在还在调查检测阶段,你就以为,还全网发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5
2024-05-01 12:39

两个人失去意识,这个跟车没关系吧,没有寄安全带,不管相对速度是多少,晕了就晕了

翦翦风

翦翦风

5
2024-05-02 18:14

门可以打开,人已经死亡

一一得一

一一得一

4
2024-05-01 06:34

谁在第一时间拍视频?

绿化带战神

绿化带战神

4
2024-05-02 08:26

你怎么不说洒水车是以100的速度在洒水,别为了一点流量,良心没有了

伤城

伤城

4
2024-05-01 14:31

其实也就是华为问界这款车安全性出了点问题而已。车损,自燃都不算严重,主要是事故后门窗不能打开,延误了最佳自救和救援时间,这可能是新能源车的通病,正常。

LNT

LNT

4
2024-05-01 16:27

你这么黑的何止就两点不明白?你会不断地有不明白的点!不信你就自己开车试一下看看,开车以50公里速度直接撞墙,看看你还能不能活,然后叫人帮你看看车门能不能打开?洒水车在干什么你知道吗?你怎么就说它速度在50以上?你怎么不说它是停车在那的?你不明白就好好等看看结果,别乱喷乱黑!

羽忆幕帘昔

羽忆幕帘昔

3
2024-05-01 14:33

现在大部分电车稍微高档一点的,里面的开关都是电动的,当然也有机械式的拉手,机械拉手藏在下面,从外面根本摸不到的,我自己的电车后排的拉绳,我都是给他漏在外面的,把那盖板我提前都已经拿掉了

随风

随风

3
2024-05-02 15:07

洒水车在高速路上作业一般情况下是为了为了浇水隔离绿化带,作业速度一般不会超过十公里每小时!没一点常识在这里来带节奏!

天空的颜色

天空的颜色

2
2024-05-01 12:57

充值博主

爱的沧桑

爱的沧桑

2
2024-05-01 07:47

我对你只有一点不明白,你见过多少绿化工程车开50多时速洒水的?

此木

此木

2
2024-05-01 06:37

啥都不了解,你想啥啊

lltz

lltz

2
2024-05-01 12:06

洒水车居然50?

過往隨風Float

過往隨風Float

2
2024-05-01 22:04

不应该 理智点看待事情 有股阴谋的味道 钱给到位 直接拿命来演也不是没可能 最主要的是处处透着诡异

萝卜的心

萝卜的心

2
2024-05-02 07:19

有没有一种可能,帮忙的人不知道隐藏门把怎么用,至少我没用过。

青苗

青苗

2
2024-05-01 12:28

为何洒水车丝毫未损,大家能不能解释,我怀疑根本就没撞过酒水车。

逍遥

逍遥

2
2024-05-02 01:47

洒水车作业时开50?但凡洒水车不是停车拉手刹的两车这么高速追尾还会靠一起?

阿军

阿军

2
2024-05-02 00:43

先假设洒水车以50时速前进。你试下开车以115时速分别撞重量比你车重的物体和比你车轻的物体试下后果是否一样再来说吧!你想黑就别拿这个来说事。

青龙城城主

青龙城城主

2
2024-05-02 07:04

有没有哪个车企为了噱头卖点使用指纹解锁或者语音解锁功能、红外线感应系统识别等等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2
2024-05-01 12:11

你们想想,后座上有个两岁的小孩,父亲会开得很快吗?

用户17xxx49 回复 05-01 12:40
大聪明,知道有小孩怎么还追尾

RX_L

RX_L

2
2024-05-01 17:52

下次小便试一下时速50的水车

TA25

TA25

2
2024-05-01 14:23

毫无担当的企业

TA25 回复 莫阿马 05-02 10:45
无事华为汽车有事华为不造车

莫阿马 回复 05-02 09:29
怎么担当,事故责任驾驶员和浇水车分担,又不是车的问题,tsl失控最后都没责任别说这个了。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2
2024-05-01 15:38

躺地上的到底是谁?工作人员的话,洒水车是静止的,车上人员的话,至少破窗人拉出来,还有角度,水罐3毫米厚的钢板直接切进驾驶舱了

逍遥 回复 05-02 02:07
那个黑衣大哥说不准就是洒水车司机,当时洒水车应该是停着的!发生这样的事,心慌得很了,那有心思去想用洒水车的水灭火和车门怎么开[捂脸哭]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2
2024-05-01 22:44

David-H

David-H

2
2024-05-01 12:06

你应该质疑为什么洒水车不用水把火扑灭

忘记那么多

忘记那么多

2
2024-05-02 06:00

那车根本就没有水?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2
2024-05-02 13:36

洒水车经常在超车道上慢速驶,而且又是工作上班时间,简直就是马路杀手!

朋友 回复 05-02 21:54
人家也是上班啊,不然花草都干吧死了,而且道具也需要洒水

不要问我

不要问我

2
2024-05-02 20:04

用死者营销太恶心了!

追月孤云

追月孤云

2
2024-05-02 20:22

洒水车时速114.后面的M7时速115.就这样还依然死了3个,问界真垃圾。同行们,去哪里领钱?我这条评论可以领10美刀吗?

朋友 回复 05-02 21:54
发v给你10刀[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信仰

信仰

2
2024-05-02 17:02

只有你家洒水车在作业时速度达到了五十码。[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风雨

风雨

1
2024-05-01 13:20

当初问界设计师应该请小编你就没这样的事故了

迷雾

迷雾

1
2024-05-02 08:42

是不是按这逻辑,两辆都是200码的车追尾碰撞,等于0碰撞?碰撞还可以拿来减的,神奇[点赞]

醋酸

醋酸

1
2024-05-01 11:52

还是你心细,但人微言轻,没鸟用,都不够洗地军一波口水淹!

轻舟已过万重山

轻舟已过万重山

1
2024-05-01 07:30

我记得我以前车手册写,30公里撞击就会死人

朋友 回复 05-02 21:58
那一般不会,基本80以上才大几率

牛牛

牛牛

1
2024-05-01 23:25

汉奸多,真要用机枪灭了

集合打团了

集合打团了

1
2024-05-02 09:42

洒水车车速是小编定的?50太低了,定100才能显示出问界的弱。国家居然会扶持这样一个处处闹的乌烟瘴气的互联网公司,真是绝了。你们自己的新车车祸,车都报废了轮子都炸了也不报道,成天哔哔别人。

小马

小马

1
2024-05-01 09:20

看看家属声明吧!整天高呼要真相,结果真相告诉你了,你们又不信了!莫非你们总喜欢活在臆想之中?

zhozh1179216

zhozh1179216

1
2024-05-02 06:41

运行状态不一定是运动状态

流浪猫

流浪猫

1
2024-05-01 18:27

等官方通告不好么?

细雨

细雨

1
2024-05-01 21:02

别T么瞎黑了,国家有强制标准,要求在“正面碰撞试验”后每排至少应能打开1个车门,M7不通过标准试验是根本无法上市的,还是听交警调查结果吧。

远方的云

远方的云

1
2024-05-01 21:09

门没打开地上躺的是小编?????还在造谣??人家属都避谣了。

zhuoyuekafu

zhuoyuekafu

1
2024-05-02 11:00

也许真相不会出来了,有人在拼着洗。这样车能开吗?

kyllor

kyllor

1
2024-05-01 13:55

洒水车作业速度15-30

用户17xxx21

用户17xxx21

1
2024-05-01 15:19

你家的绿化带浇水车作业时速50啊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4-05-02 08:27

如果这个车速的日本车估计都成泥了,网上没一个人喷日本的纸皮车,国产车出一次事故全网喷,中国人多狗也多

lgilu

lgilu

1
2024-05-02 10:02

都说了打不开

晨曦

晨曦

1
2024-05-02 18:04

其实华为问界最大原因在于新车发布会过度宣传,1000万内最好的车,“遥遥领先”想撞都难,别的品牌汽车都没这样宣传,虽说华为只是供应商身份,但汽车发布会是以主角身份来宣传,而不是以主要生产商赛力斯为主,所以汽车设计缺陷一旦出现问题,华为问界就成了口诛笔伐的对象!

venbem

venbem

1
2024-05-02 17:26

前面的车开了50,我115,撞上去就只有65?!小编这相互抵消论,学得很过关嘛,不过,小编你用115的速度去撞路上走的慢的车,看是不是会抵消你的速度?

用户38xxx75

用户38xxx75

1
2024-05-02 14:22

那些到这里来洗的还是省点力气吧。但凡这家人买的是奇瑞或吉利,也就损失一辆车,现在正在开开心心过五一。

骑着老鼠过河

骑着老鼠过河

1
2024-05-02 10:46

为什么撞车?这才是重点

守住平淡的生活

守住平淡的生活

1
2024-05-02 14:29

请问你的手如何伸进去?你在现场?知道门打不开?

扛刀逛街

扛刀逛街

1
2024-05-02 13:06

车门破窗后没打开这个信息你是从哪里得来的?你是参与救援亲自开门没打开的?

有话说事

有话说事

1
2024-05-02 13:48

洒水车开50?你洒尿还差不多

飞天

飞天

1
2024-05-02 20:04

还在带节奏,破窗后门就打开了。这是你家的洒水车吧,工作的时候飚60。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2024-05-02 07:54

1门打开了,尸体也拖出来了,乘员舱完好,有照片。2撞车时相对速度绝对不低,洒水车常用有两种情况,为绿化带浇水,喷路面,前者车速很慢,因为有人在车外操作,速度快了不安全,且无法有效浇灌,后者稍快,但目测在30左右,其实也不快。工程车还会因为种种原因停在路上的,山西的不如上海,上海会在工程车后面安排一辆带大型吸能器的安全车,大型黄灯狂闪!

朋友 回复 05-02 22:01
洒水车也有黄色的灯在闪,但是追尾一般都是没注意的,所以他也没看见闪,所以才撞上啊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回复 朋友 05-03 19:39
会不会驾驶员打盹?

银哥聊体育

银哥聊体育

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体育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