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中国车企的路已经走偏了: 中国车——不研究发动机; 中国车——不研究变速箱

生何湘村 2024-05-01 18:00:05

外媒评中国车企的路已经走偏了: 中国车——不研究发动机; 中国车——不研究变速箱; 中国车——不研究底盘; 中国车——只注花里花哨的配置。 这是真的吗?其实这并非事实。是因为眼看着外国车已大幅落后咱们的国产车,他们急眼了,只好出言制造混乱。虽然出了很多盘外招,但他们仍然无法阻止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崛起并超越! 近期买车的朋友,可先别着急,一定要去先试驾下智己L6,保准会让你一见倾心。 智己L6,融合上汽集团的十余年研发的尖端技术,首发搭载“灵蜥数字底盘”,“第一代光年固态电池”,“未来智舱”三大黑科技,实现智驾,智舱和智控体验的全维度跃升!可预售价格才23万至33万,真可谓是物美价优! 智己L6拥有⾏业⾸创的 “灵蜥数字底盘”,让L6获得了如蜥蜴般灵活的运动性能,还能随时调节悬驾架系统,保证舒适性。车长近5米的智己L6,双向车道调头一把过。智己L6还率先获得了“蟹行”能力,轻松解决“侧方停车”难题。让你在狭小的地方再也不怕侧方停车了。 智己L6拥有⾏业⾸搭第⼀代光年固态电池,133kWh超快充固态电池,这也是行业首个量产900V超快充固态电池系统,这让智己L6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峰值充电功率400千瓦,真正做到“续航、 安全和快充” 三点全能战⼠,开启了⾏业新时代 。 智己L6全系配备IMOS3.0智能驾驶生态座舱,搭载“全画幅数字驾舱屏”,集成“全域数字视野补盲”“雨夜模式”“一键AI代驾”等高阶智能化功能。并且全系都具备去高精地图城市NOA能力。 智己L6超级智能轿车,走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前列,超越一切向往!@IM智己汽车 #智己L6试驾开启#

6 阅读:195826

评论列表

文明人

文明人

550
2024-05-01 22:16

西方车企都不研究车马了!什么轮子配什么样的马!尤其是过分的是,现在连马儿都没有了! 路上全是铁嘎达! 还有火车,放弃蒸汽机太久了,搞什么燃油车!不务正业!应该把蒸汽机捡起来才是王道!

wing 回复 07-21 23:33
哈哈哈,都四十多的人了,还在扯自己哪里毕业的,真可悲,一个彻彻底底的loser。。。

文明人 回复 wing 07-22 20:08
兄弟过得自己满意就好。如果你觉得好,恭喜你。如果你觉得别人好,恭喜祝福别人。 我们的根在哪里?自己珍惜眼前的一切吧。

灰太狼

灰太狼

356
2024-05-01 21:14

小米不研究以上,他只是整合供应链,加上伟大的营销能力[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奇瑞研究以上,却成了修车排队[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梦无痕 回复 05-03 11:00
干嘛不说外星人都在买??

哭泣的极乐鸟 回复 05-03 16:58
国外比国内卖的好说的就是奇瑞!

ZJF

ZJF

277
2024-05-01 21:19

千真万确!

Arbitrary 回复 05-02 22:31
话不能这么说,现在造纯电的,有几个会做四轮定位的

wenqiang 回复 05-02 21:48
你懂个嘚,要是西方在电车方面领先你看看会不会说这话,弯道超车了,接受不了落后的事实,欧洲那几个说到哪年淘汰燃油车全部换新能源的,一看落后中国了,又不淘汰了,要是领先你试试

超越极限

超越极限

148
2024-05-01 22:19

电车就是棺材板,随时随地都可能把命收回去

明知故犯 回复 05-03 10:56
手机你最好别用,随便爆炸送你见耶稣

fu3337 回复 05-03 12:21
看见了就不会踩着你尾巴了

帅帅的大叔

帅帅的大叔

147
2024-05-01 21:51

燃油车的发动机,变速箱,西方的专利壁垒根本就绕不过去

bf1092010 回复 07-21 22:51
想要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你连最基本的都还没搞清楚,就在那里喊什么超越,玩什么,空中楼阁吗?有史以来哪一次超越不是在理解吃透基础的东西之后厚积薄发的?

巧巧1231338 回复 07-22 06:48
你是一个喜欢抬杠的死心眼子,看似讲道理,其实就是钻牛角尖。世界是多样了,你是只有一个正确答案,内燃机已经落后了,连欧美都曾经有过放弃内燃机的打算。没有哪一个是对的,都是利益和大国之间政策的博弈而已

海螺

海螺

144
2024-05-01 21:44

移动火葬场

用户10xxx41 回复 05-02 08:41
倭系易拉罐

你下 回复 05-02 13:31
老子愿意

用户19898

用户19898

133
2024-05-01 22:49

马力比你大,跑得比你远,费用比你低,要你发动机何用?

9678432 回复 05-04 10:30
[抠鼻][抠鼻]我在油车排气管吸两口,你去发电站烟囱吸两口咯

贼蜀黍 回复 05-04 07:20
这里讨论的是一定要开车回家过年吗OK?摆明电车续航水平就那样,冬天还冷续航缩水严重,与其堵路上担惊受怕,为什么不选择更高效的公共交通,到了家里代步工具随便哪一台拿去用就完了。非得省那千把块高速过路费,一大帮人堵在路上还不够电。

277026612

277026612

91
2024-05-01 22:15

研究怎么营销,怎么发动水军即可

用户51xxx43 回复 05-02 02:12
咋能和美国政府干一样的事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79
2024-05-01 22:28

汽车发动机是基础弄好了才能玩转飞机发动机,现在这种纯粹是自废武功现在哪个企业去费力不讨好的研究发动机

jdhehh 回复 05-02 21:29
研究出来,没人买,无法变现,变不了现,就没钱投入研究,就拿智能驾驶主动刹车来说吧,国内好不容易出现了一个可以比肩沃尔沃和博世的福瑞腾克,一次事故被黑成啥样了?

傻乎乎的猫 回复 05-03 00:22
中国军用航发现在整体水平仅次于美国,局部水平有赶超;民用大涵道比的也在快速拉近距离。

算盘

算盘

62
2024-05-02 02:44

我们的方向是歪了,就看图片里的车子,诡异的方向盘,百公里超快的加速,隐藏式门把手,还有电车不同于油车的电子刹车,这些都是把人往阴间送的配置。车作为代步工具,就讲究安全、稳定、高效,电车这玩意哪个都不沾边。国家运营的轮船摆渡电车是啥待遇?说明了电车的安全性;电子产品会偶尔抽风所以跟稳定没关系;充能时间以及受温度影响比油车多的多所以跟高效也没关系。除了省油,想不出啥优点。

傻乎乎的猫 回复 05-03 00:18
不好的设计自然会被时间淘汰,真正的开创性的好设计就是在各种异想天开中筛选出来的。

算盘 回复 傻乎乎的猫 05-03 01:11
现在的问题是所谓的新能源车企基本都在整花里胡哨的东西然后上市骗一把钱,骗不下去了就马上破产卷款跑路。

丢下一万颗心

丢下一万颗心

56
2024-05-02 04:49

一个连轮胎都做不好的国家,能做出来什么好车?

脂香缭绕 回复 05-02 21:14
也不差,但比国际大牌还是差点[哭笑不得]

For the horde 回复 05-03 08:25
外国垃圾连空间站都搞不出来 还有脸在汽车领域和中国竞争?[开怀大笑]

成林十八木

成林十八木

54
2024-05-01 21:22

快速移动电子科技设备,不是传统汽车了

用户12xxx74 回复 05-02 09:05
母床都差好几代 还是需要发展

AT 回复 05-17 20:32
别嘴硬,承认别人优秀很难吗?他妈站起来要用实力说话

華

53
2024-05-02 00:11

花里胡哨的电车,一点都不实在。

你下 回复 05-02 13:32
老子愿意

千羽

千羽

49
2024-05-01 21:21

车这个东西只要能代步跑得快就行,研究那些没用的老古董干嘛

花儿对我笑 回复 05-03 08:55
第一辆油车是1885年发明的,第一辆电车是1881年发明的,谁更古董?

用户13xxx34 回复 05-02 09:26
阁下可是榜一大哥

用户99xxx87

用户99xxx87

45
2024-05-01 23:30

西方的发动机已经20年没什么进步了吧。既然放弃电动了赶快出发动机啊,百公里1到 2个油谁还买电车

一身破烂 回复 05-02 10:05
届时油价40一升[狗头][狗头][狗头]

天3涯咫尺 回复 05-02 22:45
你的理解有问题,明明是讽刺西方,你理解成什么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42
2024-05-02 03:06

新能源?啥是新能源?把一节节电池串起来就是?

用户10xxx07 回复 05-03 06:05
整个网页充满你的粗言秽语的评论,你应该是卖电动车的,而且又挣不到钱的那种人,不然的话不会那么激动。

你下 回复 用户10xxx07 05-03 17:26
不好意思,对狗,我就这态度

晨风

晨风

39
2024-05-01 22:47

谁说不研究发动机变速箱了?我们精力过剩又研究了电车?咋滴,不服气吗?

往事一道疤

往事一道疤

38
2024-05-02 01:59

车的对比好坏,只有广大的车主~最有资格及权力发言!车企嘛~他们的话最终还是靠车主来验真伪!

闫洪波

闫洪波

38
2024-05-02 03:06

中国有自己的发动机?

~%死猫头儿%~ 回复 05-02 16:46
不说奇瑞,比亚迪,吉利,长安这几个大的国产车企,就连海马这种不入流的货,也有自己的1.6t发动机,升功率122马力,完爆同时期同价位合资与进口发动机

Vladimir Putin 回复 05-02 22:27
发动机我自己也会组装 关键 零件是真做不出来啊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37
2024-05-01 23:35

就不按西方套路出牌,创新另辟新路,走自己的路让美帝无路可走。

绿野 回复 05-02 09:34
对,咱不研究汉堡、比萨、可乐专利配方,出一个他们做不出的辣条,包装营销,占领市场!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36
2024-05-01 23:19

其实是两种产品,一个是汽车,一个是电动车,只不过都是坐着人在路上跑而已,以前老头乐有谁叫汽车的?改进一下,就被砖家换个名了

ovo 回复 05-02 15:48
汽车不是汽是啥,以前是蒸汽驱动

且听风吟 回复 05-02 21:13
你知我想的什么气体?我写的汽和气你分得清吗?汽车是蒸汽汽车的称呼,油车延用其名

狗屎

狗屎

35
2024-05-02 07:59

过去所谓豪车,不也都是各种功能吗?那时候一说座椅还会加热就觉得很牛逼,六碟连放,也好牛逼,就像装修房子,内部装修的很豪华,坐着舒服,功能多之类的,现在国产车很低价格就能在这些功能上超越某些所谓豪车,所以他们坐不住了

我朋友 回复 05-02 22:08
你真的懂吗?

kfc397362742 回复 05-02 22:59
去对比下悬挂(减震),对比下底盘及安全性

12345678

12345678

33
2024-05-02 00:51

哪个好不知道,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国内都是一群不专业的人在做专业的事,他们做出来的产品,胆子大的人才敢用,就拿新能源汽车来说,什么阿猫阿狗都做,这靠谱吗?技术是靠积累的。国内除了比亚迪是技术实力派,其他的基本上都是靠资本炒作。

大灰狼 回复 05-03 11:00
没有网约车。电车所有厂都倒闭了

绿野 回复 05-02 09:38
byd也是靠组装电池起家的

一世糊涂

一世糊涂

32
2024-05-02 02:24

根本原因还是材料。所以国产发动机三五年就不行了。

满天星 回复 05-02 13:20
不是我自嘲,国产发动机,真是一言难尽

秋月

秋月

31
2024-05-01 23:24

特斯拉,不开源,他们都吃屎

USER比目鱼 回复 05-02 07:45
没有特斯拉以前中国就有宁德时代和比亚迪了吧,手机电池做了怎么多年,百度做了无人送货小车这么多年,电动车的核心IGBT特斯拉还没有吧,比亚迪早就自产了

经济适用男 回复 05-02 05:22
为了完成业绩还专门建个新号来发评论?感谢开源是吧????

zx

zx

30
2024-05-01 21:53

那些技术是用在汽车上的,咱们的叫电车,干嘛研究那些东西?就好像盖房子不会去研究轮船一样,没啥好奇怪的

zEro 回复 05-02 10:09
你加电车 不需要底盘悬挂 你直接坐电池板上开呗 座椅都不用

陈氏阿甘

陈氏阿甘

30
2024-05-01 23:08

再好的驾驶体验都来不及配置得人心,人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没人会把钱花在不实用的东西上

没看过直播的土鳖 回复 05-02 18:58
拼多多?

用户44xxx92

用户44xxx92

30
2024-05-02 03:57

我觉得是真的

白水

白水

30
2024-05-02 00:32

电动车入门门槛太低,未来面临的竞争压力会很大,很可能一地鸡毛!

一身破烂 回复 05-02 10:09
参考现在的房子!房地产

用户13xxx02 回复 05-02 21:57
所以你觉得是发展电动车,把国外一起卷到同一起跑线好;还是发展油车给国外送钱自己当苦力好?有专利壁垒在,国内想发展油车技术上要超过国外好几倍才有机会;而电车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并且国内还有电量优势和产业链优势,卷死他们还是很有机会的。

龙之化身

龙之化身

29
2024-05-01 18:55

只研究怎么免费hh😏

用户93xxx99

用户93xxx99

29
2024-05-01 21:47

不是普世技术

傻乎乎的猫 回复 05-03 00:26
啥叫普世技术?

我爸爸

我爸爸

22
2024-05-01 23:05

不说智己的话还好

用户56xxx15 回复 05-02 11:24
的确,单就文章还是可以看一看的,但居然是推智己的软文,我靠,每售出一辆智己,就有一个孩子离开父母被送进寄宿学校……

木兰

木兰

20
2024-05-02 01:33

除奇瑞以外都适用那些话

网络清流

网络清流

18
2024-05-01 23:48

电机,电池这些西方研来看看!玩不过就说产能过剩。油车的德国日本产能不过剩?

奋斗的精神

奋斗的精神

16
2024-05-02 05:30

中国车企不研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外观也不去认真设计(谁好看我山寨谁),就是一门心思研究一下看似高端实际却用不了几次的花里胡哨的配置做噱头,宣传也只宣传这些噱头。

旺兔思瑞

旺兔思瑞

15
2024-05-02 11:48

确实,没有了机械灵魂! 战争时候还是燃油的靠谱的! 还是不能放弃内燃机的…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15
2024-05-01 22:11

拍电子数码照了,还研究胶卷干嘛,都用电的东西了,还要研究油的干吗

嗨皮 回复 05-02 17:53
我说我的又管你叉事

无名博士 回复 05-02 14:14
参考无人机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14
2024-05-01 22:30

电车搞到百公里加速3—4秒的大把。再加快也没用。还会发生事故。还是好好在里程和智能上下功夫

贼蜀黍 回复 05-02 01:09
这反了,电机3/4秒那是先天优势,不锤v6v8锤什么?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14
2024-05-02 05:44

确实走偏了,进了死胡同

超级玛丽

超级玛丽

14
2024-05-01 23:23

上汽广告文

用户68xxx28

用户68xxx28

13
2024-05-02 02:07

未来是AI智控驾驶全电驱动时代!舰船潜艇已经实现全电驱动!火车也已经全面电气化全电驱动!车辆还会远麽?

满天星 回复 05-02 13:22
键盘手说了要养电鳗驱动[开怀大笑]

心灵老鸭汤 回复 05-02 19:50
少喝点

看电影艺术领域专家

看电影艺术领域专家

13
2024-05-02 05:33

我们的新赛道且保持世界领先水平,网上就有掀起其无用,大夸发动机的言论 其目的不言而喻 不要求你理解发展新赛道的目的和意义

无所屌谓哦

无所屌谓哦

12
2024-05-02 10:00

奇瑞发动机,变速箱,地盘,这些技术是假的?

9527

9527

12
2024-05-01 23:01

就是事实

00

00

10
2024-05-02 07:24

等你孩子长大了就会怀念还是父辈们好啊原来的车可以一车传三代没任何限制现在的车两年一换,跟租房一样月月还上供各种智能vip,人都这样当下不珍惜清醒的时候悔不当初,我们父辈东西多耐用,电视风扇现在还在!

过客

过客

9
2024-05-02 05:10

这样打广告很不明智,极其令人反感,只会给有灵魂的上汽减分。

这条街最靓的仔

这条街最靓的仔

9
2024-05-02 03:52

这车是上汽的,没有灵魂

三权分立

三权分立

8
2024-05-01 23:08

冰箱电视沙发,有啥好研究的!

Joe

Joe

8
2024-05-02 11:53

承认别人的优秀不行?事实确实如此,不是口头说遥遥领先,出事就甩锅,派水军来洗白。

其实我是个土豆

其实我是个土豆

8
2024-05-02 07:09

我只知道资本是逐利的,没有极其丰厚的利润,他们不会这么疯狂!为啥不上油车生产线?很简单:会赔钱!

shz

shz

8
2024-05-02 16:55

我们的车企真是这样!不要说技术壁垒,专利壁垒!

用户29xxx52

用户29xxx52

7
2024-05-02 03:28

扯了一通,广告软文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7
2024-05-02 01:42

碰撞测试呢?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6
2024-05-02 07:43

傻子才会信吧

用户51xxx86

用户51xxx86

6
2024-05-01 23:30

电机控制器电池,这些容易的话西方也搞出来啊

终究绕过了青春

终究绕过了青春

6
2024-05-02 07:50

研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不花钱的吗?国外都是经历了几十年上百年的发展才有现在的成绩,这些资本都是为了赚钱,就看看谁能赢,谁就能拿下这个蛋糕,谁还劳心劳力的花钱去搞研发,最后还不一定成功,直接花钱买过来就是了。

凡俗中

凡俗中

6
2024-05-01 23:46

研究哪些干嘛 炒地皮最快钱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6
2024-05-02 08:24

奇瑞、长城 …不研究发动机、变速箱吗?非要盯着电车厂说人家不研究发动机、变速箱,然后一群人跟着骂。这啥节奏呀?

宿雾

宿雾

6
2024-05-02 07:33

国家应该注意这一情况,战争机械还是机械的,电还是辅助 除非上来就是核弹犁地, 还有就是电机这玩意,如果有大规模脉冲炮,能否还能正常使用,国家要警惕点,要有先见之明

用户37xxx57

用户37xxx57

6
2024-05-02 07:33

这不就是篇广告么[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隐隐约约隐隐约约隐隐约约隐隐约约隐隐约约

隐隐约约隐隐约约隐隐约约隐隐约约隐隐约约

6
2024-05-02 00:51

如果没记错的话,西方多年前的科幻电影里都是自动驾驶的电车满屏飞

专治神经病

专治神经病

5
2024-05-02 07:35

事实如此

用户48xxx97

用户48xxx97

5
2024-05-02 01:36

物美价优?就事论事,文中提到的二三十万的电车,我看不出有哪物美价优的地方,有二三十万,合资中级车哪款拿不下?按照一年两万公里,也就一万多元的油钱(足够了),以帕萨特为例,二十万不要就够了,便宜下来的钱足够加油五到十年

佛渡有元人

佛渡有元人

5
2024-05-02 06:59

偏没偏由市场说了算,市场会给出选择,判定标准及结果在消费者手上,而不是在砖家嘴上或某篇酸葡萄文章的字里行间。别人偏了,那你继续坚持你认为的正确方向呗,鼓励并支持你正确的坚持,鼓掌。

奇闻趣事

奇闻趣事

5
2024-05-02 00:04

西方车企:葡萄真酸,对牙齿不好,不利于身体健康,好看不中用,不建议吃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5
2024-05-02 07:26

汽车诞生一百多年了,燃油车也就那样了,被取代被淘汰早晚的事。外国鬼子这是急眼了

泡泡团

泡泡团

5
2024-05-02 07:41

走自己的路

用户72xxx20

用户72xxx20

5
2024-05-02 07:20

为什么我们什么事需要洋鬼子承认?

登山望秋雨

登山望秋雨

5
2024-05-02 07:56

一款车到底如何只能说,十五年后见。

喜欢说实话

喜欢说实话

5
2024-05-02 08:41

一台电动车的成本10 万足矣 买到 20-50 万 我们国人的真的有钱

用户96xxx01

用户96xxx01

5
2024-05-02 07:20

懂什么叫降维打击不

独白

独白

5
2024-05-02 12:32

当年李书福就说,汽车就是沙发➕4个轮子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5
2024-05-02 16:54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

瑞文v

瑞文v

5
2024-05-02 14:33

他们嫉妒了,说明我们的路走对了[吃瓜]

用户17xxx75

用户17xxx75

4
2024-05-02 11:47

就不研究气死你!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4
2024-05-02 07:10

你咋知道他不研究?这些零部件图纸给他然后拆散了他都是傻的,而且傻了几十年[捂脸哭]

飘飘小仙

飘飘小仙

4
2024-05-02 08:01

这不是丰田掌门的意思吗,小八噶接着黑,

正在输入

正在输入

4
2024-05-02 08:16

外媒这还真说到点上了,确实是这样

我要去西藏,仰望雪域两茫茫。

我要去西藏,仰望雪域两茫茫。

4
2024-05-02 07:34

如果冲着智驾去买车,首选必须是华为,不管你上汽有没有灵魂。

南宁马犬大叔

南宁马犬大叔

4
2024-05-02 07:17

电车研究怎么洗脑小年轻

不睡

不睡

4
2024-05-02 11:47

外国都是大善人,怕你过不好[滑稽笑]

pikaQ

pikaQ

4
2024-05-02 13:43

说得好像西方在研究这些一样,十年进步百分之几

用户19xxx96

用户19xxx96

4
2024-05-02 05:13

电动车最大的缺陷是锂电池不安全

初心

初心

4
2024-05-02 00:00

上面四句,全是实话

听闻

听闻

4
2024-05-02 11:41

好弱智的广告

用户6xxx60

用户6xxx60

4
2024-05-02 07:09

世界最大的赌注就是中国在赌未来是电动汽车的天下。放弃燃油车全力搞电动汽车。一旦赌赢汽车未来是中国的,一旦赌输中国汽车工业退出世界强国阵列

ZX

ZX

4
2024-05-02 11:43

我是来看评论区的

行走

行走

4
2024-05-02 11:51

你要反驳他倒是拿出理由来啊?就一句“其实这并非事实”,然后就开始打广告了[笑着哭]

雪舞九霄

雪舞九霄

4
2024-05-02 10:13

如果真的如外媒所说的,那我们真的走偏了。一个车子核心部位还是在于发动机,光靠雷达卫星强也不是个事

9527

9527

4
2024-05-02 10:13

油车所有专利都被垄断还研个毛啊!把全身家投下去也打水漂换你是老板也会这样另劈途径。倒闭的车企数不胜数

刀可特硬

刀可特硬

4
2024-05-03 10:32

为啥要研究发动机和变速箱?这跟汽车时代,研究马的血统和马鞍有啥区别?该淘汰的玩意就该淘汰

天际

天际

4
2024-05-03 13:31

燃油汽车智能汽车,我们现在己经是智能时代。燃油车用发动机变速箱繁琐复杂,成本又重,效果不佳,已经不能承受智能化进程,所以未来的是智能时代,燃油会成为历史只是时间问题。

过好小日子

过好小日子

4
2024-05-03 07:15

全靠感应器,或雷达

世态炎凉

世态炎凉

4
2024-05-02 12:00

发动机还是有的,变速箱是真的跟不上

淡然于心 从容于表_

淡然于心 从容于表_

4
2024-05-02 14:29

这是汉奸说的吧

马文斌

马文斌

4
2024-05-02 14:51

有点道理

海狗训导员

海狗训导员

4
2024-05-03 05:48

国产只买奇瑞就对了。

夜夜小青年

夜夜小青年

4
2024-05-03 10:16

房地产不行了,现在该车子了,

莫言

莫言

4
2024-05-03 00:11

各有各的优点,凭心而论,我还是觉得电车需要升华一下,第一充电问题,时间,和充电桩,第二续航能力,拿我开的这个电动皮卡来说,冬天130公里,夏天可以跑300多接近400公里,充满需要1小时40分钟,还是充电桩速度快,用自带的充电器更别说了,电池发生故障大概率着火也是大问题,你不碰别人别人追尾你啊,这些解决了才是根本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4-05-03 06:50

多稀奇啊[抠鼻]

生何湘村

生何湘村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