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是否载人登月这件事,可以盖棺定论了,就是100%载人登月,再争论质疑下去

褪色的留声机 2024-05-17 06:35:51

关于美国是否载人登月这件事,可以盖棺定论了,就是100%载人登月,再争论质疑下去就属于无理取闹了。为啥这么说呢,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大家争论的太多,网上出现太多假图片,假消息,甚至很多造谣信息。

于是,国家专业科技部门看不下去了,国家科协旗下公众号“科协辟谣”专门发布文章,告诉你美国就是100%载人登月,用扎实的证据击破质疑与谣言。我们是真的用0.5克月壤发表了14篇论文。50年前没有自动采样返回技术,嫦娥2号确实拍摄到了美国载人登月遗迹。甚至国家航天局等权威网站也介绍过美国载人登月任务。

如果还是不信,那就真的建议重新把小学、初中读一遍吧,没啥别的办法了,科普道路真是任重道远。

2 阅读:34571

评论列表

误落尘网

误落尘网

635
2024-05-17 09:50

0.5克月壤能写出14篇论文,所以美登陆月球必须是真的!不然,论文不都成假的了?

睿婕爸 回复 05-17 10:27
留美机会和全额奖学金

优质评论家 回复 05-17 11:06
瞎扯淡的

煙味●有毒

煙味●有毒

378
2024-05-17 07:41

100% ???说的好像是你登上月亮一样。

用户65xxx37 回复 05-17 08:34
要不你抖音快手一下嫦娥之父欧阳自远院士是怎么科普的吧。人家研究了一辈子月球,能把嫦娥送上月球,不会还没你懂吧?嫦娥拍到的美国登月遗迹,在“月球与行星数据发布系统”或者“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官网都可以查询到,总共800多G的照片。可以明显分辨出阿波罗11、12、14、15、16、17六艘美国登月舱的基本特征。还有全程监控美国登月过程的竞争对手前苏联以及继承者俄罗斯都无话可说,不会还没你懂吧?质疑论的起源,反而是一群美国神棍,美国普通国民的素质,你懂的,一群文盲白痴。

用户5486559247 回复 05-17 12:16
你这意思就是要送你去登月地点让你亲眼看了,你才会信?你想得美[滑稽笑]

环滁皆山

环滁皆山

299
2024-05-17 08:11

既然你都盖上棺材板了,这么急吼吼地跳出来诈尸啊?

一声叹息 回复 05-17 13:18
那是因为说美国登月造假,把他惊醒了。掀开棺材板解释一下。

momo 回复 05-18 17:53
你这不是证明他论文造假嘛

FEI

FEI

150
2024-05-17 13:42

我们没有否定只是质疑,因为国家没有发布权威消息。另外,西方可以否定我们5000年历史理由是没有实物证据,为啥我不能质疑美国登月的真假毕竟我也没看到他们的月球车呀!

@成 回复 05-18 01:30
[点赞][点赞]

有怼必回 回复 05-18 17:28
你信不信重要吗?影响别人吃饭还是睡觉?

夜入凡尘坠星空

夜入凡尘坠星空

135
2024-05-17 10:41

这个王君毅是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太空文化传播青少年工作委员会委员。跟中国科协有啥关系。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才是中国科协。

用户18xxx07 回复 05-18 13:43
干的漂亮!我还想发一下,往下一拉,给你点赞

跨月狐 回复 05-17 12:13
没错,国内一大堆山寨狗头协会,其实就是沽名钓誉之徒的饭圈子而已

543sdw

543sdw

69
2024-05-17 08:08

提取重点就是:登月100%真的,当时的技术只能人工取样,那0.5绝对是真的,围绕这点月壤专家发表了10几篇论文。 所以,登月不容质疑

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了 回复 05-17 10:35
关键来了,美国的样本和中国的样本差异过于离谱,那么你信谁呢?

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了 回复 05-17 10:36
厚葬[大哭],登月不容置疑,你说的对,一定要保住论文[敲打]

tony

tony

68
2024-05-17 10:31

照这个意思,如果登月是假的,也就是打了那个发表了14篇论文的人的脸?所以只能是真的

陈有良 回复 05-17 12:35
这才是正解[并不简单]

富顺 回复 05-17 13:50
如果是假的,论文所取得的各种名利怎么办?

竹藕

竹藕

66
2024-05-17 12:12

嫦娥二号拍到阿波罗11号登月遗迹指的是什么?目前没有探测器拍到过美国登月遗留的月球车,能拍到阿波罗11号遗迹拍不到月球车?极有可能美国没有载人登月,充其量是无人登月,说月壤取样数量多,必须是人工取样才能做到,那么美国所取的月壤有没有掺假?无人能证明,反倒是有美国送给别国假月壤的报道

简小翔 回复 05-18 16:51
航天飞机和登月舱被你吃了,你造一个出来看看

天意人生 回复 简小翔 05-18 17:40
没听说过航天飞机能登月?只知道航天飞机是送宇航员到空间站工作和物资补给之类。月球上的登月仓很多国家也可以投放,是有人登月仓还是无人空登月仓也难说。如果美国曾经真的载人登月,月球上肯定留有那个大块头月球车和人工插的那面美国国旗、脚印之类㾗迹。

深海

深海

53
2024-05-17 07:43

只能人工取样?取的是地球样本…[滑稽笑]

前方之风

前方之风

48
2024-05-17 07:37

哈哈,说的这么清楚的反而没人看? 有点成绩都飘了?

竹叶飘飘 回复 05-17 08:05
霉国局长说了月球背面是暗的去干啥!

前方之风 回复 竹叶飘飘 05-17 08:50
那真是人家局长说的吗?不是自煤体断章取义?

平静

平静

43
2024-05-17 08:45

你不上网吗?美国昨天已经自己承认登月造假,目的就是忽悠前苏联。还放出来当时造假的现场照片,大量导演和登月的宇航员一起在摄影棚

学习 回复 05-17 11:57
现在活跃网上的键盘侠大多是职高毕业的,看您的科学素质,恐怕职高都没有上过,可怜!

净网打手 回复 学习 05-17 12:20
有人登月,遗留月球上的东西都会被找到,美国不是有登月坐标吗?你连解决问题关键点都说不出来,大概也就是职高毕业生水平吧!

微风

微风

43
2024-05-17 09:11

你丫的一起登了 100%

特有谱

特有谱

42
2024-05-17 12:12

中国官方的意思是,月球土壤必须要人工采样,第二官方说的是,目前还没有足够证据可以证明美国登月真假,按你的意思,不否认美国登月的真实性,就等同于承认美国登月为真实了?按照月球环境的逻辑推断,月球应该是没有水的,美国提供给我们的月壤也确实没有水,但我们的月球采样却颠覆我们的认知,月球的土壤里不仅有水,而且还有冰!这和美国提供的月壤性状完全不同!

t_boy2000 回复 05-18 17:37
美国给的月壤,与我们采集的月壤,完全不一样,其中肯定有一个是假月壤!

老矣 回复 05-18 16:42
对对对对对对对

化蝶●修

化蝶●修

39
2024-05-17 11:14

再查下去,就是院士论文造假案

跨月狐 回复 05-17 12:17
不算,他们也是受害者,最多算论文无效,相应title撤销

captor_456 回复 05-17 12:47
假的是月壤,跟论文真假有什么关系?!被人骗了自己就会成骗子?!这什么逻辑?!

未来天空

未来天空

35
2024-05-17 10:29

月壤不能造假?越来越多迹象表明美国就是在撒谎,只是不知道有多少真话而已,发这种文章的人不知道是蠢还是傻

梦魇 回复 05-17 11:13
有钱拿

枫叶

枫叶

30
2024-05-17 10:37

你可以质疑登月,但你不能质疑美国是现在唯一的超级大国。中国的发展是经过了艰苦奋斗才有了如今的成绩,跟美国的差距还很大需要继续追赶!

梦魇 回复 05-17 11:11
摇摇欲坠的超级大国300来岁的短命王朝

四图 回复 05-17 12:37
确实在远程畜牧造假当年确实还有很多的路要走

zgzfr

zgzfr

28
2024-05-17 10:52

之前大家质疑的科技难点不敢针对性回应,只能用图纸没了等来搪塞。现在的这些所谓证明,都是间接的间接,太搞笑了。用月壤搞出论文,与美国人登月后用人工去挖出来,没有必然的联系。另外,以当时做不到机器取那么多月壤来证明是人工登月取的?这样间接的所谓证明的可信度,不是远远低于大家质疑那时为什么能不做试验就载人登月成功?运气这么好?而且不止好了一次,连续运气爆棚几次?那个年代怎样做到全球直播的?数十年前的科技远远领先与现在地球科技?更可笑的是,超前领先如此多的科技,美国现在突然都不会了?这可不是什么火箭图纸没了能解释的,科技难点也远不止是火箭。另外更夸张的是,美国人对于人体科学的研究,是不是已经超前到它们自己都意识不到了?出舱后活蹦乱跳,人类已经完美适应不同星球不同引力下的环境?还是那句话,太搞笑了。

山之林 回复 05-17 15:35
消安勿躁,本文作者也是相信美国登月造假的,他是故意写这样的文章来捞流量的,所以才会用不严谨的间接证据来说100%真登月,一看标题就知道作者居心叵测。

zgzfr 回复 山之林 05-17 15:45
没燥,觉得可笑[呲牙笑]

岁月如梭

岁月如梭

28
2024-05-17 16:05

美国佬登月真也好,假也罢,对于现在的我们都不重要了,反正我们的嫦娥是真的到月球了,这个对我们很重要,靠别人不如靠自己,向所有为祖国航天事业励步前进的科研人员致敬[玫瑰][玫瑰][玫瑰]

林爸爸 回复 05-18 17:25
总算有明智一点的人了,看到一群跟风狗,真是无语

Knowme_Czd

Knowme_Czd

26
2024-05-17 08:35

0.5g就能搞出14篇论文,科研人员为论文而生。

呵呵 回复 用户16xxx19 05-18 18:19
美国探的什么路?为我们探路的是牺牲在月球上的玉兔小朋友,可怜生命那么短暂就夭折了。

用户16xxx19 回复 05-17 13:47
没有美探的路,我们的论文,那我们只能靠嫦娥了

跨月狐

跨月狐

23
2024-05-17 12:11

这种狗头协会还是算了吧,几个人吃个饭这个申请就成立了。而且作者写的依据全是空头白话,根据xxx全是美国口头信息,你问骗子有没说谎,答案不言自明。 说那么多还不如把 登月地点,遗留设备痕迹坐标公布,让第三方远远看一下,有这么难吗[哭笑不得]除了骗子无力继续说第101句谎言了,还有其它理由[哭笑不得]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23
2024-05-17 12:39

人民日报还报道过亩产万斤呢

云飞

云飞

23
2024-05-17 07:36

有点累

海盗 丁康

海盗 丁康

21
2024-05-17 12:20

100% 载人登月,小学课本都写了,那可就是真的了。人回没回来课本里没写,所谓回来的大概是替身。那几位没准儿还在月球上要饭呢。

圣骑士 命硬 回复 05-18 16:49
华盛顿都没砍过树,但小学课本里可就给人硬安排上了。

感恩遇见

感恩遇见

21
2024-05-17 08:08

洗白

正能量

正能量

17
2024-05-17 12:13

这个美国的留声机想什么呢?假的真不了

两猫一鼠

两猫一鼠

16
2024-05-17 07:44

就像之前所谓西方伪史,贬低他人来显示那一丢丢的自尊心,大多是学历不高不学无术之流。

任俊德 回复 05-18 19:10
你学历高?我看就是个书呆子吧。

陈云@wgao

陈云@wgao

15
2024-05-17 11:57

老美自己抓狂了,其实中国人没那么在意老美是不是载人登月过,只是作为闲暇谈资而已,中国人在乎的是自己,嫦娥789。。。号不断登月,建设月球基地,为民族复兴科技发展提供助力。老美有没有载人登月成功过,根本不在意,所以不需要去证伪,公道自在人心,真相终究会浮现。也不需要去证明,只有1450,汉奸走狗才会刻意去做这些对我们没有意义,对老美却很重要的事情。

伪史论就是假自信真自卑 回复 05-18 17:56
对普通中国人没那么在乎,都是无良自媒体带节奏。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4
2024-05-17 12:47

月壤要是月球陨石呢 还有不要动不动就小学到高中重新读一遍 那不一样好不好 理论是理论 登月是一个庞大体系 涉及到方方面面太多 不是教科书就能解决的

游园惊梦

游园惊梦

13
2024-05-17 11:24

其实大家也都是在开玩笑,你也用不着这么认真的科普,网民们就是这样,你认真就输了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12
2024-05-17 11:12

登月真假我不知道,但是美国人不可信我是知道的!

实在话

实在话

12
2024-05-17 11:09

老美是国之皇帝,可以独裁世界之国,当然也可以指鹿为马!

猴赛雷

猴赛雷

12
2024-05-17 12:32

说了一通废话也没说清楚真假

神水元来是白金

神水元来是白金

11
2024-05-17 08:37

学学逻辑

叶落知秋

叶落知秋

10
2024-05-17 11:35

因为写了14篇论文所以就能证明登月是真的?是不是可以说因为白天你只看到了太阳就能证明星星只会在夜里发光?

滔天铁水封倭蓄

滔天铁水封倭蓄

9
2024-05-17 12:31

此,美,网军!

山人

山人

9
2024-05-17 11:57

出来挺美的都是因吹美登月而获各种名头好处的人,如果登月是假的那些所谓的论文荣誉就没了,现在看来支持相信美国登月的证据是多么仓白无力

hipp

hipp

9
2024-05-17 11:44

辟谣的人就是靠那0.5克发表论文的人,即时美国人自己承认了,国内也有人拼命辟谣。

往事如烟

往事如烟

8
2024-05-17 12:31

扛着铁锹上月球,月壤一挖一麻袋。

过客

过客

8
2024-05-17 12:07

霉国发了多少骨头给你肯,这么激动给霉国洗白?

World

World

8
2024-05-17 11:08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8
2024-05-17 10:59

丑国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8
2024-05-17 10:56

拿科协头在晃?我也是醉了

抚膺笃行

抚膺笃行

8
2024-05-17 12:24

等等,让我蔑视那帮神兽3分钟!

坤哥

坤哥

7
2024-05-17 07:36

国内争论,你急啥子?

Shisheng

Shisheng

7
2024-05-17 11:00

美国佬登月必须真,否则之前发表的论文怎么办?!那些论文是用来评选各种。。。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6
2024-05-17 08:50

你把图片发出来,我怎么上中国航天网上没搜到什么东西呢?

雨声

雨声

6
2024-05-17 11:45

我信!美国航天局近日根据嫦娥六号的土壤数据改写他们公布的数据,与中方达成一致。为捍卫十四篇论文的奖金及荣耀继续努力不懈吧!

奔腾

奔腾

6
2024-05-17 13:28

别光喊破嗓子的大叫是真的是真的,你应该把人们质疑的每个问题一一解释清楚。比方落地后下来走路那么轻松,比如在月球上合影不穿戴好太空服,而是摘了帽子挥手致意,难道月球有氧气吗?

暗夜 回复 05-18 18:50
主要的还有电池居然能在月球那种温差巨大的地方续航90公里。可以在月球飙车。轮胎看起来还是橡胶的。

人勤春早之宽带无限

人勤春早之宽带无限

5
2024-05-17 07:48

美国送给荷兰的大块月壤,已经被证实是假的了。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5
2024-05-17 14:27

其实质疑美国登月造假的也不是咱们,美国人自己都在质疑。有个人拿了本圣经,让那些航天员按着圣经发誓他们登上过月球,没有一个人敢做。

Yongxing

Yongxing

5
2024-05-18 17:34

这届网民太缺乏辨别能力了,只会跟风

空空

空空

5
2024-05-18 17:23

协会而已,破烂学会多了。现在人都不傻,各种协会坑蒙拐骗,的事太多了。

郭烨

郭烨

5
2024-05-18 18:05

就问你为什么美国宇航员返回地球时还生龙活活虎!?我们的宇航员却站稳都难!?

用户87xxx82

用户87xxx82

5
2024-05-18 17:11

说米帝载人登月是假的一定是中医的粉丝😂

飞翔

飞翔

5
2024-05-18 17:08

欲盖弥彰,没有有力证据证明美国登月,既然看到了登月痕迹,放照片出来啊!还有累计采回300公斤月岩,采那么多干什么?我们0.5克发表14篇论文,美国发表多少篇?论文呢?

丛林老狼

丛林老狼

5
2024-05-17 12:23

单程装备登月相对容易的多,而载人就难了,载人登月更难,而返回地球是特别难,即使5年后,证明了载人是假,那又怎么样呢?一位小小的发言人轻飘飘的说,那是过去的事了,就像印第安人被杀是过去的事,我们没有责任,现在请大家踊跃捐款,我们会登月的,我们有这个实力,谢罪现场秒变募捐现场。

爱在远方

爱在远方

4
2024-05-17 14:51

美国佬上不上天管我球事,我只关心中国人什么时候可以登上月球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4
2024-05-17 11:17

人家网民找点乐子,何必认真呢

曾富强

曾富强

4
2024-05-18 16:52

让我看小学初中的,难道这是骗小孩子的?

phil

phil

4
2024-05-18 16:40

你们这些质疑造假的一票群情激奋的,有一个能理直气壮和小学初中自然和物理老师讨论过吗?敢吗?脸不红心不虚吗?——做人要点脸吧完全看不下去了,当年的学渣如今的蠹民,这也是一个传承

周建伟

周建伟

4
2024-05-18 17:47

登上过月球也阻止不了美帝国事实的衰落。

尘埃

尘埃

4
2024-05-17 16:25

如果美国人登月是假,这14篇论文是不是就是比美国登月更大的笑话。

揭露真相 回复 05-17 17:59
早已没脸见学生了。

gslzzjj2005

gslzzjj2005

4
2024-05-17 14:23

因为一旦证明是假的,那些靠假资料上位的砖家就该无地自容了。

薛定谔的猫咪

薛定谔的猫咪

4
2024-05-18 17:54

有啥证据拿出来让我长长见识啊!搁这说啥百分之百不是扯犊子吗?

那我玩什么

那我玩什么

4
2024-05-17 12:40

肯定真的,不然谁承认傻被骗了50多年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4
2024-05-17 16:00

你比你爹还急

成功他爸

成功他爸

4
2024-05-18 19:35

是的第一个地球人登月的是嫦娥正在帝小兔子遛弯,第二个是吴刚(正在砍桂)

万水千山

万水千山

4
2024-05-18 17:23

质疑是科学探索的优秀品格。现在对美探月行为怀疑,说明中国人的科学态度!

圆石

圆石

4
2024-05-18 17:48

公知拼命的呐喊必须是真的,质疑登月就是质疑美帝霸权实力,登没登过其实不重要,暴露鹰酱老了不中用了是真的。

dddddop

dddddop

4
2024-05-18 18:49

该说不说,美帝远程畜牧业就是厉害。[哭着笑][哭着笑]

路过

路过

4
2024-05-18 17:02

这不得美帝出来辟谣吗?你着什么急。万一真如美国人说的,我们和他们登的不是同一个月亮呢?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4
2024-05-18 16:59

100%没有登月,就是没有那个官方敢第一个出来说而已。

雄鹰展翅

雄鹰展翅

4
2024-05-18 17:09

现在科技都很先进了,那为什么登月还怎么难!目前为止还没有那个国家用人登入月球,美国那时的科技应没有这条件用人去登月的,中国也花了很长时间也没有用人登入过月球吧!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4-05-18 17:53

人老美家的黑芭比都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我们登录的月球跟他们之前登录的月球都不是同一个,大家就别再猜疑了,老美在六十年前就已经登录了。不然那研究0.5克月壤写出来的14篇论文可咋搞?

行云

行云

4
2024-05-18 17:39

航天员出仓,并活动,还来个月球漂移,这个难度在那个年代根本不可能实现。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4
2024-05-18 16:44

美国载人登月那么多漏洞,注意是6次载人登月,作为中国人质疑美国登月有什么问题,美国佬都没有跳脚,这些精美的精神美国人就忍不住吠起来了!尤其是美国佬成天给中国添堵事实已经在对抗的情况下,是哪国就站哪国的立场,狗除外!来发句反鱿或者萝莉岛的句子自证下清白。

不再年轻的愤青

不再年轻的愤青

4
2024-05-18 17:22

刚刚看了一篇文章,那个王君毅已经被人实锤了根本就不是科协的,他妈的就是一个记者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4
2024-05-18 17:05

不容怀疑的事实,当年全球都经行实况转播,有电视的家庭都可以观看,美国那个宇航员说的一句话特别值得回味:对我个人来说,在月球上迈出了一小步,对人类来说,是向文明迈出了一大步。当时我还在念书,初中。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3
2024-05-17 16:18

舔狗太多了,都舔刮2024年了。

齐天

齐天

3
2024-05-17 15:01

美奸小编在给他美国主子洗白

ZK

ZK

3
2024-05-17 14:45

难道这也触动某些人的利益了吗?

薛定谔的猫咪

薛定谔的猫咪

3
2024-05-18 17:53

有啥证据拿出来让我长长见识啊!搁这说啥百分之百不是扯犊子吗?

十年一剑

十年一剑

3
2024-05-18 18:18

因为莫些人真的用0.5克月壤发表了14篇论文。所以就算美国载人登月是假的,也必须是真的。就像某些人吃了巧克力样式的屎,就算真的是屎,也必须是巧克力,因为某些人已经吃了,还长胖了两百斤,绝对不能承认他们自己是吃屎长胖的。

用户95xxx41

用户95xxx41

3
2024-05-18 23:00

因为那个什么欧阳的什么的砖家论文大大的重要,登月怎么能假呢,那不变成砖假了啊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3
2024-05-18 17:12

美帝登月真假根本就不重要❗️我们只要按步就班做好自己的事!

用户18xxx15

用户18xxx15

3
2024-05-18 17:40

哪怕月壤是真的,也不代表美国把人送上月球了。然而他有没有登月过,对我们来说无所谓,我们不希望美国马上崩溃,而且你美国既然登过了,我们现在去月球上干嘛也无可厚非了。月球马上都是我们的了[滑稽笑],所以你登过你等过

欢乐马

欢乐马

3
2024-05-17 13:50

你急什么急!真就真的呗!。。。我非说是假的。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4-05-17 15:29

你信,为什么要别人跟你一样信

虎随风

虎随风

3
2024-05-18 18:05

14篇论文水出一个院士[并不简单]猜猜看是科协那位大佬[墨镜]

善恶

善恶

3
2024-05-18 20:12

对我就是小学生,我就不信美国人!我不懂所以我不信!

问心

问心

3
2024-05-18 18:31

不管他,我们质疑我们的,除非美国公开所有资料,不然就是假的

未卜先知

未卜先知

3
2024-05-18 20:16

好吧,我承认美帝其实是外星人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3
2024-05-18 18:14

你以为你是谁啊。还百分百,就你能是吧美国告诉你了,牛皮小编

黄俊

黄俊

3
2024-05-18 20:06

你看见了,还百分之百

逗逗的豆豆

逗逗的豆豆

3
2024-05-18 20:48

为什么我们带回来的月壤和老美的不一样呢?不但澳大利亚发现美国送的月壤是岩石,而且NASA还用我们的参数修改他们的官方资料呢?

老猫

老猫

3
2024-05-18 16:51

美国人自己都没办法自圆其说,这看热闹的二货反而急眼了,急着跳出来洗地,就像自己去过月球一样。6,70年代的技术比现在还先进,当年没人质疑,是别人都上不去,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现在我们准备去了,才发现这么多的不合理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3
2024-05-18 17:02

排到过个屁,这么多年过去了登陆点上来的图还是只有一个点,但凡有点高清图,不至于质疑这么多。这次上去的卫星可是能拍17厘米分辨率,不要说你没有坐标所以拍不到,那就只能说明之前拍摄的所谓登录点就是个屁

都是命啊

都是命啊

3
2024-05-18 16:57

如果我活在清,是不是可以认为火车是怪兽,因为四书五经理没讲。

路是人辶旳

路是人辶旳

3
2024-05-18 16:37

你肯定你的,我质疑我的。哔哔啥啊。还百分百!判断题里面出现肯定,一定,必须,百分百。之类的词都是错的[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用户84xxx51

用户84xxx51

2
2024-05-17 10:10

那个迎风招展的美国国旗怎么解释啊

劳资数到三 回复 05-17 11:51
这是最简单的问题,已经解释过无数次了,你不上网吗

用户84xxx51 回复 劳资数到三 05-17 15:22
失重飘和迎风招展是两个样子好吧,谁不上网啊

褪色的留声机

褪色的留声机

娱乐、影视、热点事件,热辣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