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GDP高的离谱的原因,找到了

一路韬闻 2024-06-18 00:25:23

美国GDP高的离谱的原因,找到了

2 阅读:17787

评论列表

问天

问天

170
2024-06-18 13:53

美国没有贪污,全在价格里了[哭笑不得]

用户58xxx86 回复 06-18 15:55
美国政治献金是合法的,你给他政治献金,他给你介绍政府生意,明码标价就不叫贪污[滑稽笑]

用户61xxx07 回复 06-18 14:22
美国官倒是有制度背书的。

正直的绅士

正直的绅士

121
2024-06-18 14:25

即使是那个9万美元一袋的衬套,他们指责的也不是这里面有人贪污了,而是想说咱花钱要悠着点。

风云再起 回复 06-18 15:06
外国没贪污[滑稽笑]

蚂蚁 回复 06-18 17:54
几个山羊千把万,绿币哦。

杰 然一身

杰 然一身

55
2024-06-18 12:16

20亿能修出12.6公里的桥?想多了 12.6公里的路差不多 正当比较就好 别吹牛太离谱

乘风 回复 06-18 14:17
可以查一下,石臼湖大桥总造价就是19.8亿元人民币。你质疑也要查一下

韩跑跑天尊 回复 乘风 06-18 14:27
主要你回的快,不然再来几个质疑的,然后就风向没准就变成我们也只是会撒谎,都半斤八两[滑稽笑]

天启

天启

47
2024-06-18 16:14

记得好像是2023年还是2022年,有个博主找出来一份汽车销售的数据,中国是500多万辆车子,营收差不多1700亿,而老美才300多万辆,就创造了5000亿的营收,可想而知中美在gdp统计方面的差距有多大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James 回复 06-19 02:07
你说的是营收还是利润啊?500万辆车1700亿?三万多一辆,这是老头乐么?

D先生 回复 09-03 17:09
别人是说一份销售数据,卖了500万辆收入1700亿

有梦何须人生

有梦何须人生

46
2024-06-18 14:12

巴尔的摩大桥清理费1.6亿刀,用时66天。重建费19亿刀,预计时间无限期。

有梦何须人生 回复 06-19 15:04
如果你有眼睛,就知道说的是哪座桥,再说,加沙浮桥也是几亿刀。这在中国,你让和珅来,他都不可能这么离谱。

用户97xxx92 回复 08-28 06:19
美国军方采购一个咖啡杯都是1000美元左右。

用户18xxx06

用户18xxx06

40
2024-06-18 12:59

霉国罗丝,中国几元,霉国要几万美刀,晕

王敏 回复 06-18 16:27
他是说整套吧,几元搞不定,这种螺丝材料都特殊,20%的价格肯定够了

菠萝菠萝蜜

菠萝菠萝蜜

29
2024-06-18 15:46

GDP其实已经超过美国了,就是人均还差的远

朝天一棍 回复 铑哥 09-04 18:29
如果这样的条件都达不到确实差了,一般年轻的应该很少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大部分还是苦了农村的老人

铑哥 回复 09-04 17:48
正常消费,也不是穿金戴银!正常生活,正常8小时班,有五险一金,看到榴莲想吃不会心疼两分钟那种!

西瓜先生

西瓜先生

29
2024-06-18 10:50

离大谱

朕能量

朕能量

23
2024-06-18 22:03

一张图,全靠编

BadTz 回复 09-01 22:55
本来我不信的,结果去查,一查发现居然是是真的

hookzhou 回复 09-08 16:38
你适合看意林

AlanLys

AlanLys

20
2024-06-21 11:19

虽然这桥花了3点1亿美元。但是它很快就坏了啊。现在已经拆掉了。施工船搁浅了,要救援船去救援。然后救援船也搁浅了。要救援船去救援那艘救援搁浅船而搁浅在那里的救援船。

肌肉火车 回复 06-23 14:37
布袋和尚,别套了别套了。

顺溜刀削面

顺溜刀削面

10
2024-06-19 21:56

看了下高速公路造价低的三四千万一公里,高的不超过一亿元,南京这个桥造价应该是靠谱的

胡说 回复 08-31 14:42
你说的是平原的价吧,你去看看贵州上百米高的桥墩,底部截面比你家一套房面积都大。

D先生 回复 胡说 09-03 17:11
南京那个桥是很早之前建的,当时物价低

心宽体胖

心宽体胖

9
2024-06-18 21:44

任何话语都是苍白的,中华民族开始复兴的标志是收复台湾完成统一,强大标志是外蒙和远东回归。不接受反驳

秋生葵 回复 09-02 22:50
这个故事我已经听了几十年了

用户16xxx29 回复 09-03 22:15
收回伦敦不香吗

AC

AC

9
2024-06-19 20:49

人家人工費貴 大部分預算都得用來給工人開工資買保險 你家的人壓根不值錢 一大半的預算都被吃了

用户16xxx29 回复 09-03 22:16
润到美国了还混UC,看来你们台湾人混的也不怎么样啊

我的城市不下雪 回复 06-22 12:18
确实人工够贵的,一亿的栅栏,其中人工费怎么也得九千九百万是吧!

sunfirelv

sunfirelv

8
2024-06-18 20:03

贵有贵的道理,这就是美国收割世界的方式

onthing

onthing

6
2024-06-18 17:50

能一样吗?人家可以移动换个地方

肥猪佩奇 回复 06-19 20:18
被潮汐冲到海里是吧[笑着哭]

丿李白㇏

丿李白㇏

6
2024-06-18 21:48

什么叫美元霸权,就是想花多少钱都可以

嗯大爷在这呢

嗯大爷在这呢

5
2024-06-18 16:06

老美为了防止码头被装窃听器,所有的材料都是美国空运过去的能不贵么

用户16xxx29 回复 09-03 22:17
还是您玩的明白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5
2024-06-20 18:24

没关系,只要我们管好自己的资金不去兑换美元和流出海外,管他们美国一个馒头是一美元也好一个亿美元也罢!

用户11xxx16

用户11xxx16

5
2024-06-19 16:10

你们一天天的对美国那么操心干吗?

皮友

皮友

4
2024-06-20 11:11

这种不利于润得话题就不要发了,应该配一下说明,这变相说明美国建筑工人工资高呀,所以大家趁早润呀。

飘逸

飘逸

4
2024-06-19 11:02

美军也要抓经济![滑稽笑]

哦哦哦

哦哦哦

4
2024-06-22 14:45

看看平价购买力算法下的GDP中国早就世界第一了遥遥领先,外汇汇率是制约发展的首要矛盾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
2024-09-05 12:27

美金利息涨到5.5立刻你贬值一块多,不服你也涨

断水流大师兄的小师弟

断水流大师兄的小师弟

4
2024-09-13 13:13

美国经济运行模式和我们不一样 人家造一个十平米厕所都要200万美元

费思西儿

费思西儿

3
2024-06-19 11:28

按购买力价格17年 GDP 就超美了,这是他们自己的计算结果

美妙人生199113w

美妙人生199113w

3
2024-06-19 01:34

说明如果打起战来,美国政府很快就没钱了,随便拖一拖直接可能让美国暴乱

dibeers

dibeers

3
2024-06-21 08:49

可喜还是可悲,这事实在不好说清楚。说喜吧,这工人待遇能好到哪去。说悲吧,这造价回扣应该最少3成吧,实际造价更低。

这事儿有点难办

这事儿有点难办

3
2024-09-02 10:42

一个桥是好多年前建的,一个桥是现在建的,几十年前中国的物价和现在一样?一个是家门口建的,一个是跨越太平洋建的,成本能一样?一个是发展中国家一个是发达国家,人工成本能一样?美国这桥建的到底贵不贵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只拿表面上的数字做简单对比,就是在误导读者,就是在鄙视读者的智商。

布里斯通小光

布里斯通小光

3
2024-06-18 21:36

你要是不懂老外的组价结构就不要瞎吊扯,先不说你这个图的真实性,美帼造价概算是全寿命期包括几十年内运营

用户93xxx21 回复 06-19 00:06
纽约地铁那个1亿刀的栏栅也是要用几十年是吧[抠鼻]

胡说 回复 08-31 14:45
前两年某地的水幕电影工程,预算几百万,层层转包后施工方工程价小几十万,不知道这GDP是几十万还是几百万。

飞起一脚

飞起一脚

2
2024-06-18 14:22

美丽国的GDP不就有了吗?

菠萝菠萝蜜

菠萝菠萝蜜

2
2024-06-18 15:46

GDP其实已经超过美国了,就是人均还差的远

明白人

明白人

2
2024-06-18 16:41

哈哈,美国佬

飞鱼

飞鱼

2
2024-06-18 20:22

人家大桥是浮动的,所以价格高点是不是很正常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2
2024-06-19 08:52

这个怎么说呐,人家人工贵呀

或许吧

或许吧

2
2024-06-18 14:37

你用过几万美金一包的螺丝吗?我是没用过[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猴子圆圆

猴子圆圆

2
2024-06-18 17:56

那你是没见过国内价格高的,一个雕塑七八百万

回复 06-19 09:06
老美就是需要你这样的人才,赶快润过去吧

 

 

2
2024-06-18 19:38

也快了。

棚友

棚友

2
2024-06-18 20:12

搞金融和搞生产的 GDP统计应该分开算 因为这样一起统计完全失真了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2
2024-06-20 10:03

人家每一分经得起差,你经的起不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2
2024-06-19 09:16

合法贪污或者说集体贪污

莣記溡間

莣記溡間

2
2024-06-18 20:48

说明美国劳动人民幸福啊,多挣钱啊

走狗的天敌

走狗的天敌

2
2024-06-20 10:12

虚假的繁荣,印钞的乐趣

无痕

无痕

2
2024-06-18 23:22

哪个纳税钱多

昆仑剑派

昆仑剑派

2
2024-06-18 22:04

现阶段请中国团队去乌克兰的阿夫迪夫卡修建一座10公里的大桥不知道报价几何?要求紧急完工😂😂😂😂😂😂😂

天晴

天晴

2
2024-06-18 23:15

用户85xxx19

用户85xxx19

2
2024-06-19 17:50

基建这一块,不是说的,在座的各位都是乐色

十分缘

十分缘

2
2024-06-19 23:38

美国这些钱有多少落在工人手上,他们建筑工人一个🈷️多少,咱们工程有多少落在工人手上,他们一个月多少?而这些人又会拿多少钱去消费?消费又带动多少经济。别以为价格低就是好事,现在老百姓没钱,国内消费上不来,经济就起不来。

Today

Today

2
2024-06-19 17:25

可能是能移动的原因吧,这么贵~记得还有一个500米超级高速也不便宜,毕竟美国货嘛

用户85xxx19

用户85xxx19

2
2024-06-19 17:49

美国军方腐败到家了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2
2024-06-20 06:49

成本质量不知道一样么?不懂

哈喽烙

哈喽烙

2
2024-06-20 21:03

会不会人家贵在人工。

xm

xm

2
2024-06-22 15:58

人家是美元,懂?

艾丽莎

艾丽莎

2
2024-06-24 13:56

美国为啥要在加沙建立码头?

噪音墙

噪音墙

2
2024-06-24 18:27

血汗

灯笼

灯笼

2
2024-08-27 00:10

人家20美元一小时,加班费翻倍[害羞]

?!

?!

2
2024-08-30 12:04

十几艘航母,几千架飞机,别人还是养的起

helloqinlei

helloqinlei

2
2024-08-31 16:02

加沙浮桥记在巴勒斯坦GDP里吧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4-08-31 17:42

问题人家工人拿的也多啊……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2
2024-08-31 19:12

为何老对比GDP?它多又怎样?我们超过又怎样?实实在在地发展才是硬道理

王峻嵩

王峻嵩

2
2024-09-02 04:53

明朝从来不认为螨清鞑子是心腹之患,打仗没钱一个个官员士绅都不出钱,明朝真正亡于江南士绅

多看与少说

多看与少说

2
2024-09-05 03:30

中国的GDP国人说在灌水,但是在国际上称为天使GDP,纯得一匹

乙丑牛

乙丑牛

2
2024-09-05 16:35

怪不得公知鼓吹美国没有贪污,原来人家明码标价,不算贪污

苦闷的土土

苦闷的土土

2
2024-09-06 11:40

敢审计美军的会计师事务所都团灭了

看啥不是啥

看啥不是啥

2
2024-09-06 20:43

请看这个地,尽在不言中。

yun

yun

2
2024-09-11 15:49

洗钱手段强

晚秋的叶

晚秋的叶

2
2024-09-12 16:17

美国做项目价格虚高、利润大 所以各层都能分到钱了敢消费。中国的社会各层级都卷的太厉害,稍微控制不好成本甚至要亏损,顺利做下来挣点辛苦钱 也没余钱消费

普利斯发科密

普利斯发科密

2
2024-09-13 15:50

价格再高,那也是收割全世界得来的

木心文

木心文

2
2024-06-19 07:16

一袋高科技螺丝钉

屎倒淋头还想搅便

屎倒淋头还想搅便

1
2024-06-19 15:58

听说那边开空调不关,真的假的?

明月出天山

明月出天山

1
2024-06-18 23:21

说这种话就真的不过脑子!那边是战争区域,一切物资从哪里运过去的?你想想光运输成本是多少?

云中牧歌

云中牧歌

1
2024-06-20 01:14

关键是,这破浮桥前一阵子还断了[捂脸哭]

用户17xxx65

用户17xxx65

1
2024-06-19 17:16

毕竟一袋螺丝就几万美元,贵是在所难免的🤪🤪🤪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1
2024-06-20 16:01

使用年限是多久

陈辉

陈辉

1
2024-06-21 19:28

南京那个什么桥12公里,19亿?叫你多读书你要去放牛,12公里起码800亿

wind

wind

1
2024-06-23 12:08

人民币贬值7倍,GDP立码超美国

肌肉火车

肌肉火车

1
2024-06-23 14:36

谢谢,我都不知道在隔壁有这么漂亮的桥,暑假去看看。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
2024-06-22 22:12

呵呵呵

         _

_

1
2024-06-23 12:27

现在一个总统选举周期,各总统候选人巡回演讲拉票做活动就花费几十亿美元,这些钱大都来自企业和富豪的政治献金,那么人家这么多钱把你选上去了,能得到什么?比如军火公司出了10亿美元,你至少返它5倍利润就是50亿美元,按10%利润率,你就得给它搞成500亿美元的营业额,所以各行各业公司都去投资从总统到州长市长议员选举,规模可能有上千亿美元规模,所以选举出来的各级人员能代表普通大众?

阿鬼

阿鬼

1
2024-08-27 17:24

刷个墙都是亿为单位,GDP能不高吗?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1
2024-08-31 10:35

美国新印了多少美元

12163王

12163王

1
2024-08-31 16:53

你这篇文章,五毛钱。

靓zt

靓zt

1
2024-09-02 04:55

老美:只要国会批,螺丝能顶GDP[害羞]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4-09-01 22:06

看评论,我们已经全方位超过老美了……

xbyf

xbyf

1
2024-09-02 10:15

中美GDP统计中最大的差异在于虚拟房租。为了维持GDP第一虚名,美国人修改统计规则,发明了虚拟房租,即自己住自己的房,相当于产生了虚拟房租。也就是说,美国人啥都不用干,只要住在自己房子里,就能产生GDP。 牛吧,比你想象的更无底线吧!

张启锋

张启锋

1
2024-09-01 22:40

可能,美军价格是对的呢

D先生 回复 09-03 17:19
多年前的中国老桥,和现在美国行情肯定不一样拿同时期的比较能看出问题。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
2024-09-03 11:26

人家是高科技浮动码头[墨镜]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1
2024-09-02 09:04

美军一小袋螺丝9万刀,合人民币70万[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1
2024-09-02 21:09

美国的债务别国买单,反正有冤大头,报价高,这样美国实际收益大,偿还不了直接按这个报价抵押给你

用户14xxx40

用户14xxx40

1
2024-09-04 15:30

这桥20亿能拿下我把头拧下来

用户

用户

1
2024-09-05 00:57

几百米21.7亿人民币可以让美国人享受全球顶级的社保养老。 12.6公里,19.8亿人民币只能让几万劳务派遣工人享受2年的工资。

小鱼儿

小鱼儿

1
2024-09-07 22:40

美国的强多了,能建完后飘走,让项目死无对证,这需要多大的本事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4-09-07 13:09

中国一条马路,GDP就够了

远望江万里

远望江万里

1
2024-09-10 11:53

不管造价多高,实在也请了工人,发了合理工资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
2024-09-09 20:17

别拿无知当个性

景辉

景辉

1
2024-09-10 10:57

犹太人在美国

Ivan

Ivan

1
2024-09-10 21:14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北极辰

北极辰

1
2024-09-11 14:56

即便如此,国人都得问一句这桥通车量值不值那19.8亿呢。

我爸爸

我爸爸

1
2024-09-12 11:13

别扯淡了

跪倒叫武哥

跪倒叫武哥

1
2024-09-12 23:09

一包拼多多的螺丝都要几千美元

砸脚美钟碧莹

砸脚美钟碧莹

1
2024-09-14 09:49

那个大汽车售价,比一比呗,牧马人对标坦克[惊恐]

一路韬闻

一路韬闻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