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澄清一件事,在高速公路上以100和120的速度行驶,实际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花火社会 2024-07-03 17:09:49
首先要澄清一件事,在高速公路上以100和120的速度行驶,实际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然而,100的速度基本已经足够使用。与120相比,只相差20,别人跑了600公里,你跑了500公里,对于那些能够在一天内来回的人,仍旧可以在一天内完成往返;对于那些无法在一天内返回的人,依然无法在一天内返回。但是,100会多出一点反应时间,这些反应时间可能决定了是否会发生事故。事故往往源自于速度差异,仅仅速度高本身不会导致事故,如果大家都以180的速度行驶,除非车辆本身出现问题,否则不会发生事故。然而,在高速公路上,有各种以80多的速度行驶的车辆,也有各种由于意外导致事故的场景,以100而非120的速度处理这类情况更为方便。此外,对于大多数车辆而言,以100和120的速度行驶的体验仍有不小的差别,轮胎噪音和风噪都会少许,发动机噪音也会明显减小。当然,这一切前提是前方路况通畅。
0 阅读:105650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1457
2024-07-03 17:59

开100的麻烦你别占左道就行

王的戒指 回复 09-20 16:19
二车道左车道100~120

寇力 回复 09-28 00:46
80很良心了,还有40-50的,人家自己还觉得超速了

AC米兰

AC米兰

741
2024-07-03 22:20

不管你开多少,别人比你快你就让一下就行了,而不是占着不超速的理就堵在那占死理。你不想开快就让开快的先走,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毒舌 回复 09-20 08:18
别跟我扯100和120没区别 100我就困想睡觉 120打上就来精神了

专家 回复 09-19 08:51
我觉得不管开多快都别在左道,左道只用来超车最好

幸福人生

幸福人生

245
2024-07-04 07:16

高速公路并不是慢点安全,开慢车,不仅会拥堵路段,更可怕的是容易造成后车追尾,害人害己。其实每个人可以去偿试一下,尽可能在安全的前提下超越前车,这样越到前面越是海阔天空。

原罪 回复 09-26 11:22
老司机能说出每个人都超越前车这样的话来?

用户10xxx14 回复 原罪 09-26 11:46
我觉得他表述没问题,他都说了“尝试、在安全的前提下”。因为被压后面的车容易尾追或被尾追,每个人都一样。你可能就喜欢慢一点安全一点,那看到此类观点,你自然就排斥。

琁嗲

琁嗲

184
2024-07-04 12:31

我最怕的是开着80-90的定速巡航,一直占着超车道,无论后面堵了多少车,你如何用闪灯甚至鸣笛提醒,仍然不管不顾,长期与其它车辆并行的那种人。 我也不止一次看到有人经过漫长的等待以较危险的方式终于超过这种车后,故意去别它。 我想,开车时完全不顾及他人,这才是最大的不安全,而不是你开多快。

初心 回复 08-19 15:20
应该出台法速度规低于120的不得长时间占用左车道违者扣6分

用户10xxx14 回复 09-26 10:04
比较空闲的高速可以定速,但车流达到一定程度,常需要变速的,那就不能用了

冷暖自知

冷暖自知

170
2024-07-03 23:22

有的人是车不行,有的车是人不行。

用户10xxx51 回复 09-11 08:07
低速🐶有90%是日系车

用户10xxx67 回复 09-07 17:56
拿你所谓能操的天籁按我们玩马6那样市区高速操一圈出来,看你那车也坚持多久。来玩玩?

2023美好阿亮

2023美好阿亮

136
2024-07-04 02:02

该快就快,该慢就慢,这才是安全的驾驶方式。

那一年这一天 回复 07-09 16:07
是的,我可以193 ,也可以100,看情况来

蓝波

蓝波

100
2024-07-04 06:05

500公里步行走过去,也就比开车慢了十几天,还剩下油钱过路费汽车磨损,锻炼了身体,何乐而不为呢!

流浪歌手的情人 回复 09-11 11:55
你以车是白买的吗?你走路一路上吃喝拉撒睡,成本比开车还高

骚名字才能让敌人记恨你 回复 08-20 02:27
你为何如此优秀[???]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94
2024-07-04 04:37

现在是开100的电车霸着超车道,能不堵吗?

用户10xxx69 回复 09-18 08:10
大卡车超车占道才是真的恶心

有国才有家 回复 09-12 07:42
我开的增程,路上全是日系三大妈龟速。超个车就像并排行驶一样

游方郎中

游方郎中

85
2024-07-04 05:14

在高速上,始终注意给后车留出超车空间,这是文明驾驶的底线。。。如果不与旁车并行(或接近并行),使别人无法超车(或不方便超车),即使跑80也行。。。

解先生疙瘩汤 回复 08-13 13:33
有多少人能做到,尤其是新手司机,不别你就算有良心了[哭笑不得]

昵称 回复 08-12 08:34
可惜很多所谓的司机没这个觉悟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62
2024-07-04 12:38

车速视情况而定,车多、雨天、夜晚等就开慢点,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车距,千万不要疲劳驾驶,几个认识的人在高速上出事都是疲劳驾驶造成的。

怦然心动 回复 09-25 22:10
因为成俗约定为左道超车,所以请不要占左道,你慢别人快,一不小心第一辆超你,第二辆没刹住撞了你。当然,是后车全责赔你钱,但你也有很大机率没机会花

abcd 回复 怦然心动 09-26 22:38
我没说过长占左道,我个人喜欢走中间车道,万一有事多条路选择,而左道路况好是事实。只要不并排慢走我都没意见。

用户61xxx53

用户61xxx53

54
2024-07-04 00:19

自觉滚去右边车道慢慢省油,还来讲一堆大道理,一个破车没什么马力的回去右边车道呆着,别来超车道拦路

用户10xxx70 回复 07-19 12:57
我就是开着破车右车右开120

都察院左都御史

都察院左都御史

54
2024-07-03 23:26

要是大家都自觉跑一百就好了,问题是一堆绿牌八九十龟速占左车道

都察院左都御史 回复 07-04 20:32
高速上很少碰到绿牌的超车 大部分都不超过110

苏格拉没有底 回复 07-10 13:55
我感觉是那些网约车,私家车很少见龟速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灿烂的日子

50
2024-07-04 03:52

很是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司机喜欢占左道,右边车道空闲时还那样

abcd 回复 08-30 00:51
你赶着从左道投胎。

按时三顿饭 回复 09-09 20:29
最右道大货车多,跑得比他慢,经常要变道超车。

开心兔

开心兔

49
2024-07-04 07:52

开120和100差不多,那开100和80也差不多,开80和60也差不多,开60和40也差不多,开40和20也差不多,这么说来大家踩单车就行了,还要什么汽车,这不笑死人了!

芦苇191 回复 09-19 19:37
不是这样吧120和100差不多但是和80或者60就差不少了呢,60和50差不多

用户67xxx50

用户67xxx50

48
2024-07-04 05:17

开120,基本上全程平均就是100,开100平均80吧

水煮晚霞 回复 07-04 14:55
北京六环七十公里能开两个多小时,体验一下

流浪歌手的情人 回复 09-11 12:01
扯犊子,你不停车不减速120就是120,怎么可能平均就变100了?

搬砖吃瓜看热闹

搬砖吃瓜看热闹

47
2024-07-04 07:22

高速公路设计本来就是为了高效的,结果你出来搞笑了。你以为路上都是匀速顺畅通行吗?你以为路上杀手们都那么讲江湖规矩吗?

用户13xxx23 回复 08-05 20:47
马路杀手不讲江湖规矩,开车越快反而越危险,车快了,出事时你连反应时间都没有。

环球

环球

45
2024-07-04 04:07

80和120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慢了40公里!不用专修高速公路了!国道就80了

tb7843381 回复 07-08 07:20
有些国道还100唻[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塞北守望者 回复 08-10 23:20
两小时的路程要三小时来跑,还差别不大?油费呢?那你这样60和80还差区别不大呢….[裂开]

加洲洋光

加洲洋光

44
2024-07-04 06:10

干嘛上高速,国道上骑自行车多好

一路风尘 回复 07-04 08:37
步行🚶‍♂️更悠闲

用户38xxx90

用户38xxx90

42
2024-07-03 23:17

说的没错。还有一点不怕慢就怕站。总停车最后的均速也就60-80公里。

雷探长

雷探长

41
2024-07-03 23:34

开100没事,右边车道跑就行。

zqqq 回复 07-04 17:36
右边车道坑坑洼洼,在乎这点油钱的人怎么舍得让自己的爱车走烂路呢,必须左车道龟速

爱江山更爱多娇

爱江山更爱多娇

38
2024-07-04 08:07

100和80的也只差20,80和60也只差20。。。。。按你的逻辑,0和120也不差多少

平安健康

平安健康

34
2024-07-04 06:01

大妈上UC了

21号 回复 07-08 12:55
一针见血[笑着哭]

博闻

博闻

25
2024-07-04 06:20

高速其实是不怕快怕慢的

乐见脐橙 回复 07-04 08:05
正确理解十次车祸九次快。快,通常指超速行驶

玻璃救星 回复 07-04 10:20
当然快啊,尤其是小日子车,动力不行,还老喜欢变道。很多时候变道都快碰到对方的引擎盖了

柳冰嫣

柳冰嫣

24
2024-07-04 09:23

开100就别走高速 按你的逻辑开100和开80没什么区别开80就行 开80和60没什么区别 开60就行 开60和40没什么区别开40就行 开40和20没什么区别 开20就行 开20和走路没什么区别 干脆走路吧 还省油

XT 回复 07-16 14:04
踏马的广州高速大多限速80-100你开120?

[關于,謀亼

[關于,謀亼

21
2024-07-04 10:43

马路三大妈就不应该上高速,反正都开60直接走国道不好吗!日系车都一样!

不过一条虫 回复 07-05 12:00
看到思域跟着他跑,通常都能贼快

英语的母语在上海 回复 07-20 01:21
你知道马路三大妈是哪几个吗?还日系车一样。你见过几辆本田车开慢的?

神经蛙

神经蛙

20
2024-07-04 06:02

那汽车设计最高时速100就行了,干嘛还要设计的那么高?

初几 回复 神经蛙 07-04 18:46
这这……

神经蛙 回复 07-04 16:56
保险买的高就可以顶着最高时速跑。[哈哈笑]

何求何欲

何求何欲

19
2024-07-04 08:46

开小车的能不能别让大货车给超了??大货车酷驰酷驰滴跑到左道,结果出现个小车,

水煮晚霞 回复 07-04 14:57
那可不能怪货车,只能说高速上这种小可爱真的太多了,货车都忍不了

不出声的大多数

不出声的大多数

17
2024-07-05 03:27

高速舒服车速在140-160,经济车速在80-100,如果电车,那就听他的吧,100以内最好!

又抓住了一只狗编 回复 07-10 12:40
对,160的时速人走的也舒服,没有痛苦。

大雨中雨小雨

大雨中雨小雨

17
2024-07-04 18:19

尽讲废话!司机里,急性子占了大多数。你按限速开,他们在后面还不停的闪灯和鸣笛,恨不得你靠边停下来让他走,明明自己近120的车速,他们能嗖嗖地超过去。最气人的是,有些车超过去,还没拉开距离就并进来,逼着人刹车。

流金岁月 回复 08-29 08:39
没撞死你算好的了,你为什么要在超车道上长时间行驶?可以去你家地里开了玩。

r6695853 回复 流金岁月 09-18 01:20
限速120你跑180,怎么飞起来呢?

啦啦啦

啦啦啦

15
2024-07-04 07:28

是不是没上过高速?玛德,这100公里可能要跑6个小时的。

水煮晚霞 回复 07-04 14:58
确实挺过分的,我慢跑一个小时还十一公里呢

多多少少

多多少少

14
2024-07-04 12:20

不管开多少码,重点是别并道行驶,看到并道麻烦加速或者减速才是关键点! 长时间并道行驶就是人品问题,应该注销驾驶证!!!

年轻的80帅哥

年轻的80帅哥

14
2024-07-04 11:54

这作者就是扯淡,所有的事物都有高低,自然定律,你要开一百没人阻碍你,人家开120,140的又碍你啥事,相反出事的都是开的又慢还喜欢追尾的菜司机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2
2024-07-04 13:12

开车上过高速吗?没上过就别BB。限速120,一堆车按100慢慢跑;限速100,一堆车按80慢慢跑。特别是前面有大货车,或者测速点,或者边开车边聊天边打电话的情况。占着快车道不让!!!

必碧萁 回复 闲云 07-06 20:43
限速120跑130以上,知道吗?限速100跑110的,知道吗?长途跑80~100会犯困知道吗?犯困会死人知道吗?死你不可惜,会死其他无辜的人知道吗?

闲云 回复 07-05 21:26
限速120开100违章吗?知道限速120是什么含义吗?找你的小学老师去回回炉吧。

不知名用户

不知名用户

12
2024-07-04 07:20

开60反应时间还更多呢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12
2024-07-05 00:45

高速公路上的龟速车就是事故之源,应将这些驾驶员全部扣12分重学驾照!

胆小的人满是

胆小的人满是

11
2024-07-04 08:56

你不急代表不了别人不急,只要不影响其它人开多少都没关系

武阿哥

武阿哥

11
2024-07-04 07:40

超过60就没毛病,但是一定记得靠右行驶。谢谢!

伟fw

伟fw

10
2024-07-04 11:50

100和120真的有差距,在车少的路况,100真的像龟速。

可以很简单

可以很简单

10
2024-07-04 06:22

那小扁,你不用开车了,开什么车,想要慢点走路,快点做高铁飞机,开什么车,小辫就是小鞭

橓柒梓染

橓柒梓染

10
2024-07-05 03:37

高速最安全的开车方式就是高速行使,尽可能避开车辆,而且高速行驶注意力更集中,不会瞌睡。

傲雪欺霜

傲雪欺霜

9
2024-07-04 08:49

以前我都喜欢开快车,很讨厌左车道那些开得很慢的人,后来发现100的速度确实最省油,正如文中所说开120也不比100的早到目的地多少,但是如果开慢点就不要占着最左侧车道。

fengpc 回复 07-12 06:32
5个多小时路程快了一小时,别说差不多,特别开长途的时候,高速上开慢车才是最危险,容易犯困容易被刮擦追尾

逍遥

逍遥

9
2024-07-04 13:22

还有一进隧道就马上刹车龟速行驶的,隧道堵车好多不是出了事故,而是这些天才给拖拉出来的。

不知 回复 07-10 23:55
高速上面那些隧道,一个比一个节能,都恨不得把灯都拆了。这样的路况谁敢这么彪???谁敢啥也不说一头扎进去????这样的血案见多了,都是因为高速省钱,强制让路上司机提前从两三百米降速换安全,不然就等着吃罚单。你想想,让所有车道从100突然降到80,车流能不扎堆吗?只要车流扎堆,事故发生率肯定大大增加。

敲着破碗唱大戏

敲着破碗唱大戏

8
2024-07-03 23:45

120比100爽太多了…最烦别人超我车,最喜欢让别人吃我车屁烟~

yu

yu

8
2024-07-04 07:51

不知所谓

菜蔬

菜蔬

8
2024-07-04 09:12

现在通过率最好的车道反而是最右侧的低速车道,而不是最左侧的高速超车道[思考]

搬砖吃瓜看热闹

搬砖吃瓜看热闹

8
2024-07-04 07:17

能早一点下高速就尽量不要在高速上呆着,大多数事情不是你自己能决定得了的。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8
2024-07-04 12:56

太慢了,犯困。

John

John

8
2024-07-04 16:01

限速120是均速,建议通畅时130效率高

洋葱过敏

洋葱过敏

8
2024-07-05 08:58

因为120-100没多少区别,100-80没多少区别,80-60没多少区别,60-40没多少区别,40-20没多少区别,所以120和20没多少区别!哈哈

milanyu

milanyu

7
2024-07-04 08:10

那要高速公路干嘛

Tony

Tony

7
2024-07-04 08:30

纸上谈兵!

。。。

。。。

7
2024-07-04 09:23

100和120没差别?你按天算当然没有,但是你别忘了很多人是上下班甚至是当天往返办事的,多出一两个小时就是能不能办成事或者迟不迟到的事,再说,你一个高速公路开一百?限速都是一百二的好吗

爱我你幸福

爱我你幸福

7
2024-07-05 10:20

限一百跑120限120没跑150算不错了。然后,遇到限八十的隧道什么的,直接一百干过去!反正你不超速,人家就要一刻不停的超速!

相信奇迹会发生

相信奇迹会发生

7
2024-07-05 13:41

有些人不适合开车

皇帝哥哥

皇帝哥哥

7
2024-07-04 15:43

不是超车就是超速,卡140过测速,有跟我一样的么?我也是日系车,没有怂车,只有怂人,破英菲尼迪路过

北极星 回复 07-18 09:59
我的破姥姥锐比你快一丢丢,全程1000公里,平均速度140[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有来有去

有来有去

7
2024-07-04 20:32

最讨厌龟速占道和龟速并行,后车堵一大堆前面死活不让道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7
2024-07-05 08:46

胡说八道,什么叫100就够了?道路限速多少是根据效率、安全、道路情况等模型科学制定的,你拍了一下猪脑袋就瞎说啊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7
2024-07-07 18:33

开车不影响左右前后的都是一等一的好司机,再保持好左右前后的距离是万年平安司机,

bbkingbb

bbkingbb

6
2024-07-04 09:30

路况好可以开100,没有车会被你耽误。路况不好请开120,路上都是车大家快点到目的地,路上就少了20%的车了。

江南

江南

6
2024-07-04 12:45

刚刚拿驾照的时候都是嫌别人挡我路,开了十几年了什么都遇到过现在是90左右靠右侧走

北极星 回复 07-18 10:05
正常,越老越怕死[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以前3个小时的路程,现在5个小时跑不完[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英语的母语在上海 回复 07-20 01:27
你知道大货、大巴车都开一百吗?你90比它们都慢,不怕被送走吗?

马永

马永

6
2024-07-04 14:17

开的慢就别走最左侧,超车的时候麻烦给点油,超个开90多的货车能超一分钟,趁早把车卖了吧

用户98xxx77

用户98xxx77

6
2024-07-05 12:06

所以高速公路限速100足够了?开100的觉得100足够了,开80的觉得80够快,开60的觉得60安全。。这都没关系,你该开哪里开哪里,影该怎么开就怎么开。。

Ivan

Ivan

6
2024-07-04 15:43

开慢车靠右侧车道!

77190303

77190303

6
2024-07-05 21:19

越开慢车,越易走神,越爱和大车打堆,越不安全。快是在安全前提下快,而不是,大幅度超过限速

东北偏东

东北偏东

6
2024-07-04 22:43

大货车超大货车才讨厌,你就在后面等吧,半小时都超不过去

用户18xxx51

用户18xxx51

6
2024-07-07 08:10

以我个人开高速的经验,最危险是前方有慢车,一来造成大量车辆拥堵容易导致事故,二来真的很容易追尾

滚筒洗衣机

滚筒洗衣机

6
2024-07-08 00:33

第一次听人把龟速说得这么清新脱俗[点赞]

秋落木

秋落木

6
2024-07-09 00:58

开100只能去跟大货车抢道

刹那惊艳

刹那惊艳

5
2024-07-04 09:09

还有好多人天天讲CVT这不行那不行的,依据现在的技术和科技,只要不是娘胎里带出来的毛病,车子你干到报废,三大件都不会坏的,即使真的要修发动机变速箱的,你也不想想它陪你跑了多少路去了多少地方?有钱就换新,没钱换新就修一下子继续开。哪来那么多事

安心

安心

5
2024-07-04 13:50

二车道的超车道统一开一百一十,三车道开一百二十,这样既有速度了也安全,二车道第二车道开八十左右,超的时候拉到一百一十,三车道的第二车道开一百,第三八十左右,二车道超开一百二,三车道超开一百,这样车祸可以减少百分之九十五,每次车祸严重后果也变轻多了

涅槃的凤凰

涅槃的凤凰

5
2024-07-04 14:28

我还见过下大雨开双闪车速还不低于120的,我都不知道他咋想的。

不必追

不必追

5
2024-07-04 14:48

国家规定多少你就跑多少!你怎么就能觉得你比国家高明呢?

啥是牛奶

啥是牛奶

5
2024-07-04 07:38

开100你不走最左边的车道就行。

蓝月光

蓝月光

5
2024-07-04 07:27

你开60也没人说你 但是你走右边

爱手心纠缠的曲线

爱手心纠缠的曲线

5
2024-07-08 09:44

三车道高速 在没有大货车的情况下 还真是最畅通是最右侧车道 真不知道那些89十100的人占着第一 第二车道干嘛

流浪歌手的情人

流浪歌手的情人

5
2024-09-11 11:47

除非你的车很辣鸡,稍微好点的车高速开100都觉得很窝火

不发威的老虎

不发威的老虎

4
2024-07-04 15:21

开高速经常看到箱货车排一排开,谁也超不过去,真气人。

M 2815

M 2815

4
2024-07-04 07:57

一讲这种没区别的话,就知道这货开车只适合买菜,开车是动态环境,必须避免跟大车,危险车等,开120其实全程才100,100时速80的时速,匀速行驶容易犯困,更重要的是视觉反应差。

胡锦

胡锦

4
2024-07-05 08:56

你这么说,开100的跟开80的也没啥区别,别人开500你也能开400

想昵称太麻烦

想昵称太麻烦

4
2024-07-04 21:17

你不着急就走右边,超车道让出来,别人要跑多快跑多快,别特么超车道开79!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4
2024-07-05 11:46

前几天跑两趟沈阳到大连方向,四车道想开快点就得走最右边两车道,左侧两车道反而更慢

shenhm9797

shenhm9797

4
2024-07-04 16:07

开的慢在路上的时间就长,路上的车辆拥有率就变高,大家都这样堵车就加具

一念成佛

一念成佛

4
2024-07-08 09:25

就有很多货开个60到80却长时间占据超车道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4
2024-07-08 10:33

按这个逻辑,120和100差不多,100和80差不多,80和60差不多,60和40差不多,40和20差不多,20和0和差不多,所以别开车出门了,出门和不出门也差不多

春夏

春夏

4
2024-07-10 23:03

在高速,不管开什么速度,只要有条件就要让出最左侧车道。

用户12xxx29

用户12xxx29

4
2024-07-11 10:53

对于驾驶员肯定有影响,开2小时车和开3小时车司机疲劳程度能一样吗

一一一

一一一

4
2024-07-16 09:36

超车就干脆利落,压速就中规中矩,保持车距,能拉开就拉,拉不开就让,安全第一。

努力就好

努力就好

4
2024-07-19 06:41

我还看到开两个车六十并排占了道的。几年了我都还想骂。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4
2024-07-18 17:57

那120跟140区别也不大,140跟160区别也不大,得到结论,100跟160区别也不大,要不大家跑200好了?

噔噔噔

噔噔噔

4
2024-07-24 15:42

开车慢一点[得瑟]

4005

4005

4
2024-08-02 17:30

开10都不管我事,只是要给别人留超车位

傲雪老树

傲雪老树

4
2024-08-08 00:41

你是湖南高速的水军!云南贵州山高路远,地形远比湖南复杂,人家基本可以跑120,再不济也可以跑110,湖南即使是新建或者在建或者即将建很多100。不至于湖南缺钱比云贵更甚吧?我深度怀疑,湖南高速的设计建设单位都只有100的初级水平。或者是缺乏担当,明明可以120的道路,标注为100,减少事故避免担责。浪费庞大群体时间应该被定为死刑!

菜古子

菜古子

4
2024-08-09 13:19

高速行车的安全铁律,尽量拉开与其他车的车距,前后左右都要尽量拉开距离。拉开距离的方法无非两个,在最左边车道开快点,在最右边车道开慢点。反过来,就是增加了自己的危险系数。前提是不要超速,不要低于最低限速。

旅程蓝心泪

旅程蓝心泪

4
2024-08-13 10:51

不能开车就不要开,去做大巴

超超我来了哈

超超我来了哈

4
2024-08-18 11:45

开的慢没事 别走快车道别并排行驶

阿东

阿东

4
2024-09-10 13:00

谁告诉你的180和100没差别?脑残也不能到这个地步吧!

用户16xxx26

用户16xxx26

4
2024-09-19 07:15

走高速都是一簇一簇的车辆扎堆,只要你冲出扎堆车簇,开起来就舒服了

大山

大山

4
2024-09-19 22:30

高速就是一波 一波 的车流, 超过车流之后前面会空空的。不违章就开快点吧!逃离拥堵区

踏马来戈壁

踏马来戈壁

4
2024-09-24 08:30

高速开100和120区别很大。 开120的时候,你和大多数车辆的相对速度很小,危险系数较低。 但是开100,你和大多数车辆都有20的相对速度。很多车在身边超车危不危险?你跟前车的距离空间被别的车晃进来晃出去危不危险?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4-09-27 15:36

好吧,我承认我怂,高速上我都是压着限速跑的,限80就跑80,限100就跑100,限120至多时不时去到130不能再多了,有点困就赶紧找服务区,三车道以上的除了超车尽在二车道,超完赶紧变回去,两车道的也一样。

花火社会

花火社会

花火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