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刘国梁4个“不应该”4个“应该”: 1、第一 银牌含金量不应该高于

可可吼呀 2024-08-28 10:13:55

实话实说,刘国梁4个“不应该”4个“应该”:

1、第一

银牌含金量不应该高于金牌含金量,金牌的含金量应该永远大于银牌的含金量。

2、第二

巴黎奥运会一系列大合影,男单金牌得主樊振东应该站在中心,王楚钦应该站在樊振东外边。

3、第三

巴黎奥运会一系列大合影,女单金牌得主陈梦应该站在中心,孙颖莎应该站在陈梦外边。

4、第四

巴黎奥运会一系列大合影,国梁不应该单挑出来站在队员中心,应该站在领导教练一排中心。

2 阅读:9853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55
2024-08-28 13:50

没有樊振东的力挽狂澜,拿下奥运会男单金牌,守住国乒荣耀,刘还能稳坐宝座

雪泥鸿爪 回复 08-28 18:42
东哥挽救了他的qian途

小艾

小艾

106
2024-08-28 11:49

那就祝银牌得主不负你所望奥运会永远拿含金量高于金牌的银牌 加油!努力!奥利给!💪

小艾 回复 08-28 17:41
既然这样做了 就不要怕别人讽刺 伊利莎是她职业生涯的永远洗不掉的污点

小艾 回复 08-28 13:13
是的 都有实力 无论谁输谁赢都是中国的 同样骄傲 架不住喷子们无休止的呱噪 评论本来是回复那个喷子的 忘了@他了

人在天涯

人在天涯

55
2024-08-28 12:30

这话将成刘一生中抹不去的污点。

尘土

尘土

54
2024-08-28 13:35

刘国梁说,孙颖莎、王楚钦的混双金牌的价值远高于单打!!!一切听刘国梁的!!!真是一个笑话!!!

liubaojun24 回复 借烟的老虎 09-10 17:22
这不正好证明,身兼多职的难度才是最大的吗,小日本那个也是身兼三项,结果连一个奖牌都没有摸到呀,

借烟的老虎 回复 09-10 17:03
参加个屁,32强参加了,你看比赛了吗?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9
2024-08-28 16:33

这就是某些人酸的受不了而已。你愿意比金银,孙颖莎是2金1银。陈梦是2金。再傻也是2金1银更高点吧。你非说含金量,单打冠军比混双冠军含金量高?自以为是吧。先不说难度,中国为什么要求世界第一保混双不保单打?含金量哪个更高不过是有些人死鸭子嘴硬而已。刘翔以前的全国热度是因为他得金牌比别人多吗?苏炳添的热度是因为他金牌比别人多吗?梁王都没得金牌,为啥要报道他们呀,真无聊,去报道别的金牌吧。从来不否认人家金牌的含金量,但是地位这个事可不是金银或者金银数量定的。莎莎没有地位的时候,就算打败了丁宁都没人庆祝她。至少现阶段,莎莎的地位谁也动摇不了。

邵毅 回复 08-28 22:01
你说莎莎2金1银是比金银,后又说地位这事可不是金银数量定的前后矛盾。我再补一句。陈梦2届蝉联奥运冠军金牌比莎莎少吗?再者马上退役了又加上年龄比莎莎大,怎么也该让陈梦站中间。一点教养都无,真以为老子天下第一。所以这次拿银也是理应如此。

用户15xxx84 回复 08-28 17:22
莎莎是你奶奶

白帝城

白帝城

49
2024-08-28 16:37

刘国梁的金句高于金牌的亚军将是他一生的污点,这是国家乒乓球对衰败的起点,这家伙已经腐烂

用户11xxx40 回复 08-30 23:54
估计和足球差不多操作,或许也有上场费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3
2024-08-28 16:36

这刘小胖子现在飘起来了国乒出了成绩自己又有点小权了眼睛现在长在额头了.哪个不听话就暗整你,

辉少 回复 08-29 08:12
这个刘胖子心里绝对是认为国乒就是他家的,什么都是他说了算,谁不按照他的意思办,就整谁。所以陈梦肯定要退役了,不然留下也肯定受到那些资本为主的小人为难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41
2024-08-28 17:33

刘国梁再也不是以前纯粹的乒乓刘国梁了,而是资本刘国梁了。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0
2024-08-28 11:50

人家说银牌的影响力不亚于金牌

Mxlszj 回复 08-28 18:23
他确实说的不妥,此情此景如此说就是智障,你别替他辨析了,否则你的智商也有问题

收藏回忆 回复 08-28 15:47
典故:银比金强

健康是金

健康是金

38
2024-08-28 15:21

下届国乒队员都争个银牌最好

坚持以衡

坚持以衡

35
2024-08-28 17:42

你放心下回什么都拿不到,饭圈文化太可怕了

幸福在身边

幸福在身边

34
2024-08-28 14:07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2
2024-08-28 12:25

公平点说,刘国梁很难。没有饭圈就没有商业价值,甚至球票都卖不出去,影响力不够;有了饭圈就一定会有是非。但是影响力,商业价值和成绩,上面都要,怎么办?难啊!只希望梦莎昱以及其他国乒运动员不受干扰,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体育竞技,没有高手在队,烦,比如中国男足;高手太多也烦,比如美国男篮。看中国乒乓,就是痛并快乐着,谁选不上都心痛,谁拿了冠军都快乐,足以!

大爷爱仙女 回复 用户10xxx59 08-29 19:32
他做的什么事?他说银牌>金牌,这是主席能说出的话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59 回复 08-29 11:57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商业的地方就有利益,这个正常。就像很多人说不应该让陈梦去打单,说刘国梁偏心陈梦。又说刘国梁不想陈梦夺冠,偏心莎莎。所以能信谁的?我只相信刘国梁不出事,他从运动员到教练,都是国乒的英雄,我们看着就好,除了加油鼓励,少说话就行[点赞]

Mxlszj

Mxlszj

31
2024-08-28 18:25

刘某确实说的不妥,此情此景如此说就是智障,谁也别替他辨析了,否则谁的智商也有问题

哈兰德

哈兰德

30
2024-08-28 23:35

这孙子早就膨胀了!查查吧!有惊喜!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9
2024-08-28 20:20

如果王跟樊决冠亚军,樊胜得冠军,那樊会不会跟陈的结果一样呢,我臆想了

☆純黒銫,洬掵↗姷訶钚鈳 回复 09-02 17:10
小胖没陈梦的背景…比陈梦至少惨两倍…小胖现在是赢也不对,输也不对

用户10xxx79 回复 ☆純黒銫,洬掵↗姷訶钚鈳 09-14 17:54
陈有大表哥,还有背后不想说

用户46xxx41

用户46xxx41

29
2024-08-28 22:08

含银量!为抖音争光!粉丝多就排第一,就能领3公斤!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26
2024-08-28 12:49

兵兵界他们三个才是主角

挥手与回首

挥手与回首

25
2024-08-28 11:34

有时银牌就是比金牌有含金量!!!这很正常!!金牌固然重要有含金量!刘所表达的和你理解的是两回事!!!!美国金牌有含金量吗?拳击变性人金牌有含金量吗!!等等太多了!!!刘国梁说错了吗!!银牌比金牌有含金量的因素太多太多!!比如影响力人品行等等!!!至于你说站哪不站哪你太小儿科了!!!这事不用你操心!!!不要瞎挑事了

用户15xxx35 回复 08-28 12:39
你说两个选手生死搏斗。有一个人活下来就是金牌。亚军被冠军打死了。你说是金牌重要还是银牌重要?金牌的含金量高还是银牌的含金量高?任何人都不用想就会给出选择的。

一哥 回复 08-28 20:34
就让你看看莎莎认为的金牌含量高不高,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22
2024-08-28 16:02

喝多奶后遗症来了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21
2024-08-28 15:01

为夺取各世界大赛银牌而努力奋斗!为夺取各世界大赛银牌而努力奋斗!

硕博

硕博

21
2024-08-28 12:40

热度蹭不够,就用废话凑。

用户16xxx59

用户16xxx59

16
2024-08-28 14:44

这种人应该抓起来

雪山飞狐

雪山飞狐

16
2024-08-28 18:10

胖子说虽然得了银牌,你影响力已经才超过了金牌!

大手掌柜

大手掌柜

15
2024-08-28 13:09

奥运冠亚军之争就在0.001秒,千分之一秒!!!!能没有差距吗????!!!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4
2024-08-28 14:26

东京奥运说,混双丢冠,莎莎打败日本伊滕美诚。没有莎莎打败伊滕美诚冠军不一定是中国的。一帮小人整天拿这话讲。

用户10xxx16 回复 08-28 22:36
陈梦对伊藤美诚保持全胜。

周丽君(贵港国寿调查)

周丽君(贵港国寿调查)

14
2024-08-28 19:31

饭⭕️文化也是乒乓球比赛过于商业化造就的吧,因为大多数人都慕强,而莎头成债又是那么抢眼,两人又那么富于青春与朝气,所以会那么多人喜爱。但我反对将所有喜欢莎头的人归到饭⭕️一类。同样,也有很多喜欢陈梦的人在网络上网暴莎头。哦,喜欢莎头的就叫饭⭕️,喜欢陈梦并网暴莎头的人就不是饭⭕️了吗?

幸福在身边

幸福在身边

11
2024-08-28 14:07

真为国乒担心啊!🔥🔥🔥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1
2024-08-28 15:24

说明有钱能使鬼推磨。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0
2024-08-28 19:44

体育应该是纯粹的

周丽君(贵港国寿调查)

周丽君(贵港国寿调查)

10
2024-08-28 19:20

我去,现在有些人的价值观真让人无语了,为国家荣誉拼尽全力的人不被赞赏,反倒极力标榜实现个人梦想,要赢给天下所有人看的人才被极度追捧,那以后没人有去混双,团体赛了,专注单就行了呗。

用户10xxx91 回复 09-16 02:48
不要拿混双说事了,如果孙颖莎单打夺冠,那她就是史无前例的奥运三冠王,不说后无来者,至少前无古人,恐怕那时你们又是另一′副嘴脸了,上届说什么平均主义,这届为什么不平均了呢?混双为什么不让王曼玉上?还不是为了想创造一个神话,可惜孙颖莎自己不争气啊

请勿打扰 回复 08-30 13:52
说得好,建议取消单打项目,争来争去很烦。

大爷爱仙女

大爷爱仙女

10
2024-08-29 06:13

银牌大于金牌,好啊,那以后全部拿银牌,金牌留给外国优秀的选手!

用户10xxx79 回复 09-14 17:59
刘没这么说,全是梦粉网爆沙头,又来网爆刘,你可以搜刘说的话

汪奶奶

汪奶奶

9
2024-08-28 16:48

支持以上观点!!!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8
2024-08-28 17:08

没事找事

用户18xxx65

用户18xxx65

8
2024-08-28 18:10

都是围绕着领导的[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8
2024-08-29 07:13

加一条,陈梦单打冠军,不应该黑着个脸,要查严查,给国人一个交待[点赞][点赞][点赞]

一生不变

一生不变

7
2024-09-15 08:47

一强烈呼吁国家体育总局!撤销刘国梁乒协主席之职!铲除破坏国乒内部团结的罪魁祸首!以刘国梁为首披着大满贯名宿外衣和优秀民营企业家慈善外衣的纸老虎假大空王楠郭斌之流!狼狈为奸!沆瀣一气!蛇鼠一窝!一丘之貉!

邂逅郁金香

邂逅郁金香

6
2024-08-29 10:49

合影站位就是个迷,梦姐莎莎,谁站C位都能引发热议,国乒内部的风水轮流转呗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6
2024-09-02 14:13

莎莎希望你健康平安快乐的涨球,不要在意别人的流言蜚语,做好自己,嘴巴长在别人的脸上,没有办法的,认那些小人去说吧

5003

5003

5
2024-08-29 09:18

银牌比金牌重要也就是说阿拉沙漠杯比世界杯重要[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嘻嘻嘻

用户11xxx40

用户11xxx40

5
2024-08-30 23:52

歪头裂脑

华夏儿女

华夏儿女

5
2024-08-30 21:29

刘胖子该死!祸害国乒打击异己!早晚死翘翘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5
2024-08-31 01:30

刘国梁胖子在全世界人面丢中国人面,他十分丑恶之心飘然纸上!

ycllhx

ycllhx

5
2024-08-30 22:45

在商业利益面前老刘己迷失,希望他远离郭、王之流,不忘初心,迷途知返。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4
2024-08-28 17:20

说的很有道理![点赞]

用户15xxx57

用户15xxx57

4
2024-08-29 05:41

我记得许昕 刘诗雯 东京夺银牌 都不让刘 上场了 哎 话咋说都行 领导嘛

~傻傻地爱~

~傻傻地爱~

4
2024-08-29 07:39

银牌含金量比金牌高,这话说的脸都不要了,是在讽刺陈梦

渔童

渔童

4
2024-08-30 23:57

天天都是这些事,新的赛季马上开始了,不关注比赛,天天在这比来比去,运动员拿成绩说话,都是一拍一拍打出来的,看看新赛季谁比赛,谁退赛,一目了然。既然我喜欢这个球员是饭圈,你喜欢那个球员自然也是饭圈,谁比谁高贵啊?球迷专注自家球员就好了。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4
2024-08-31 23:36

蔡导优秀,中国女排离不开您,希望您继续带领中国女排征服世界

誓言

誓言

4
2024-09-15 15:13

刘主席的屁股就没坐正,冠军如果是外协会的这样说可以,都是中国选手这样说就是否定了金牌获得者,这是不公平的。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4
2024-09-16 13:38

单打冠军金牌是最强的选手!被记录史册的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3
2024-08-29 08:13

这个不懂球的胖子

山中一客

山中一客

3
2024-08-29 06:55

金牌应是干净的金牌!

李兆惠

李兆惠

3
2024-08-29 10:23

刘胖子就是饭圈文化的始作俑者

风吹柳

风吹柳

3
2024-08-30 12:15

伊利赢了,刘胖子赢了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3
2024-08-30 14:16

他的左右都是两颗星

安然

安然

3
2024-08-30 20:07

扯蛋的文章!拉仇恨!

用户90xxx80

用户90xxx80

3
2024-08-31 19:34

小便有病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3
2024-09-01 13:31

刘国梁已经被胜利冲昏头脑了

佘建

佘建

3
2024-09-01 18:34

这个小编是来引战的吗 都是自己国家运动员 少逼逼 我就不上这当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4-09-02 08:40

说的有理有据!

无痕

无痕

2
2024-08-28 16:34

国良说银牌含金量大于金牌没毛病!好像当年奥运会男单金牌是孔令辉。

无痕 回复 08-28 16:43
2000年,半决赛被老瓦淘汰,决赛孔令辉赢得金牌,04年奥运会刘国梁决赛赢王涛,金牌。

老杨 回复 08-28 21:36
一九九六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刘国梁赢得了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2
2024-08-29 07:42

歪主意太多也不是好事,一个位置罢了,站在哪里不行?主人公都不计较,别替人家安排了,这样就显得自己很小肚鸡肠。

阳光

阳光

2
2024-08-30 18:04

没有图,何以见得

高山流水539250

高山流水539250

2
2024-08-30 14:25

废话

用户48xxx74

用户48xxx74

2
2024-08-29 07:17

可可吼你是饭吗?

liubaojun24

liubaojun24

2
2024-08-31 04:53

还死鸭子嘴硬呢,闭幕式的代表,是奥委会决定的,为什么会让孙颖莎当亚洲运动员代表??而不是别人,这也是刘国梁决定的?

白帝城 回复 09-15 12:32
伊利决定的你说有没有关系,伊利是法国奥组委合作方,莎莎是刘国梁和伊利共同营销的大魔王

陈刚

陈刚

2
2024-08-30 12:20

银牌的含银量比金牌高。

W·R·D

W·R·D

2
2024-09-02 09:18

拿人家的处理就要帮人家做些事

冰爽

冰爽

1
2024-08-29 08:02

之前刘国梁被撤职的时候一直支持他,现在希望把他撤了。

过期的爱

过期的爱

1
2024-08-29 08:41

说混双重要还不是上届被别人揍了[抠鼻]

飞飞

飞飞

1
2024-09-16 19:25

不能控制自己

可可吼呀

可可吼呀

更多体育资讯,看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