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的六大股东揭晓,确实应该引起我们的注意。 其中贝莱德集团和先锋集团分别占

李子橱 2024-10-14 15:41:07

吉利汽车的六大股东揭晓,确实应该引起我们的注意。 其中贝莱德集团和先锋集团分别占股了吉利汽车的5.71%和2.22%。 这两家集团都是有犹太资本的存在的,他们到处收购一些具有潜力的企业,希望吉利汽车把持住了,不要让他们收购到最核心的东西,或者让他们占有任何权利。 吉利汽车总共有六大股东,这里面光是外国公司就有4个,剩下的则是吉利控股集团以及李书福本人,但李书福却只有2.18%的股份。

1 阅读:18984

评论列表

tangfengsir

tangfengsir

75
2024-10-14 20:25

不懂股权架构就不要乱说,李就算股比占1,仍然有控股权,其它的只有收益分红。[并不简单]

我是来打酱油的 回复 10-21 05:28
本来就是利益最大化,吉利汽车每卖一辆车,都要给多少钱他们!人家什么都不用干!年底只直接收钱💰!

风波不惊 回复 10-20 22:03
吉利在欧洲的税收相对比较低。但上汽就很高,你觉得是为什么。

至尊 1 号

至尊 1 号

50
2024-10-15 05:44

说到底都是当初很多企业缺少信心的结果,综合长时间全面分析还是哈弗和奇瑞汽车更靠谱

用户67xxx26 回复 10-16 13:06
哈弗是什么,他有股份吗?

郑清波已婚 回复 10-19 20:42
记住哈佛第四大股东也是犹太人,和吉利是一样的

吕源龙

吕源龙

41
2024-10-14 17:11

个假国产了。

一梦便三年@ 回复 10-15 10:26
天天黑奇瑞,这下急了。

夜玄 回复 10-19 07:24
你把李彦宏换成雷军也对的

鱘鱘

鱘鱘

40
2024-10-15 01:15

他们只是财务投资。国内企业引进外资也是为了在国际融资,或者让他们作为引荐人合并外国企业。

清敬怡和

清敬怡和

34
2024-10-15 07:34

很正常,企业想发展,想走国际市场,必要的外资融资渠道很重要的。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2
2024-10-15 00:13

赶紧把这些犹太资本清除,不然国人一定不要买吉利,假国产了

曾经双海 回复 10-20 10:08
清除了你去投资?

用户10xxx96 回复 10-19 06:37
犹太想控制世界

长腿

长腿

31
2024-10-15 07:43

李书福是43%。香港上市的公司,外资买都很容易,人家直接在二级市场买的,你为什么不买呢[抠鼻]大家都可以买,特别是国资买还可以打折直接在一级市场买[滑稽笑]

夜场怀旧

夜场怀旧

29
2024-10-15 00:10

所以得买小米汽车,吉利和华为系都不能买

魏家 回复 10-15 22:09
说得好像小米没有贝莱德投资一样

沙漠里有宝藏 回复 10-17 16:08
买血汗工厂比亚迪啊

且行且珍惜

且行且珍惜

29
2024-10-15 04:06

你要说小米那妥妥卖国贼,任何一个车企都不会

別來無恙 回复 10-17 16:10
higou真恶心,每次任何博主都没提过别的品牌,higou都能带节奏往小米身上黑[点赞]

hyzxkiki

hyzxkiki

27
2024-10-15 06:33

比亚迪才夸张,香港中央结算控股第一大股东,并且由花旗托管

春分 回复 10-17 22:57
比亚迪巴菲特是大股东

小青皮 回复 10-16 03:37
那是海外股东,没法直接持股,只能有香港结算中心代持代理

江上飘88

江上飘88

15
2024-10-16 08:47

吉利那来的核心

清风 回复 10-18 19:37
吉利发布国内首颗7nm车规级座舱芯片——龙鹰一号!还有自己发射卫星!网上都有这些信息!

开水不能直接喝

开水不能直接喝

12
2024-10-15 09:21

只要核心产业和资产在国内我就不担心,怕的是有二鬼子帮助资产转移

SKY!

SKY!

11
2024-10-15 08:19

两大犹太财团啊[滑稽笑]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10
2024-10-16 10:26

正常,国内资本只看现在看不未来的结果,阿里巴巴初期北京上海没少跑,后来只有软银看到其发展的后劲,就有了赚了几千万倍的收入。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9
2024-10-15 07:49

吉利完了。

山水之间

山水之间

9
2024-10-17 18:26

同股不同权股权架构设置好了,就算持股不到1%一样具有控股投票权,不过李书福不可能才不到3%股份,应该没穿透股权看清楚通过各种复杂影子公司拐弯控股。实控人不变但财务被外国财团分去太多也差不多是替人打工了。

夜玄 回复 10-19 07:25
你把李彦宏换成雷军也对的

山水常绿

山水常绿

9
2024-10-16 08:14

@李书福,必须清除犹太资本,不支持法西斯势力

问心无愧

问心无愧

8
2024-10-15 07:54

吉利原来是外资企业呢!

曾不触及

曾不触及

7
2024-10-16 00:37

中国的资本就是想赚快钱。外国公司是看公司潜力。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7
2024-10-15 12:35

这些股东一般只是投资分红,不参与经营管理,在董事会没有话语权,俗称同股不同权,就像之前马云在阿里持股不到10%,但董事会表决权超过50%

何康

何康

7
2024-10-15 14:09

你上市公司,股份不让别人买吗?

风之子

风之子

7
2024-10-15 06:29

看题目就知道小编是个搬倒是非的主

好奇号

好奇号

6
2024-10-15 11:19

唯恐天下不乱

ˇ神的主人

ˇ神的主人

6
2024-10-16 04:45

拒绝给外国资本赚钱,有外资的产品一律不买

内生动力

内生动力

5
2024-10-15 06:43

你也可以投啊,

烟瘾成疾

烟瘾成疾

5
2024-10-15 10:07

这不是个好人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5
2024-10-16 18:45

倒闭

阳光

阳光

5
2024-10-16 19:44

吃里扒外的买办罢了

任我行

任我行

5
2024-10-19 13:00

想多了吧,国内没人投,外资是慈善家?国内一些企业,该清除国外资本了。在高位套现,只能留下一地鸡毛。

青龙城城主

青龙城城主

4
2024-10-15 07:50

你是太懂了吧!现在国外资本财团运作的模式就是找个国内的代理人,以国产的名义收割国人!基本上那些网购平台都是外资控股的,但是都是国内代理人,他们都知道我国人喜欢以爱国名义购物,所以当年阿里的股份虽然百分之三十八是日本鬼子软银的,马云不过是百分之八,但是还是以马云的名义!想想如果淘宝天猫的老板是日本鬼子,国人有几个去买?老比的第一第二大股东是香港的,香港的背景还不知道是谁,第三是老王,第四巴菲特,也不妨碍老王当董事长,不过去年开始子公司两百多家大多数都开始换法人了!那些几个大的网购平台直播带货都是外资控股的,把这些所谓的创始人放在董事长明面上,就是让人以为这是国产的东西!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4
2024-10-15 07:09

大家还是买股东全是国人的奇瑞长安红旗东风这些……吧

我就没事瞎BB 而已

我就没事瞎BB 而已

4
2024-10-15 09:01

第一条是谁的股份?

zyz单彤 回复 10-16 22:25
西公子

专注经典

专注经典

4
2024-10-15 11:18

咸吃萝卜淡操心。

成天胡说

成天胡说

4
2024-10-15 07:32

除了华为,那个公司都有点外国公司的股份吧?

UNFETTERED 回复 10-15 15:50
中烟呢

何康 回复 10-15 14:10
哪个上市公司没有?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4
2024-10-16 11:22

希望你李福书注意点,不要叫犹太人控制了吉利,想办法把犹太人敢出门!!!🗡🗡🗡

asdfghjkkl

asdfghjkkl

4
2024-10-16 07:33

文盲么?第一行都快40%,你的2.18%哪里来的?

polo55542

polo55542

4
2024-10-17 21:55

说什么国企,民营,合资不都有外资的身影

我不想再看了

我不想再看了

3
2024-10-15 06:42

国企也需要担心吗?成飞都被收购准备上市都解释说不用担心!

长腿

长腿

3
2024-10-15 07:46

像阿里巴巴,腾讯,网易,美团,小米,美的,格力,比亚迪等上市公司这些中国核心资产都被外资买爆了,你做为一个中国人为什么不相信这些中国的核心资产会翻倍呢?为什么不买?

陶瓷

陶瓷

3
2024-10-17 15:34

一般有这两个投资的都不会被美国制裁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3
2024-10-17 12:19

你觉得控股51%,你就能说上话了?

重阳

重阳

3
2024-10-17 22:03

当年能蛇吞象售后沃尔沃,也是罗斯柴尔德家族在上海的办事处帮的忙,不然,以当年吉利的实力能收购成功?

东哥特色小吃

东哥特色小吃

2
2024-10-15 17:11

以后你一个人自己在家里玩得了 别出门

用户72xxx94

用户72xxx94

2
2024-10-15 14:51

犹太资本内部也有帮派也有鄙视链吗?不知该说你是坏还是蠢了,排第六的道富就无需提防吗?难道公知水军新策略是那两家知名公司做明牌,其他做暗牌继续收购、入侵!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2
2024-10-15 11:51

小别小题大做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2
2024-10-15 16:43

只要是上市公司,谁都可以投

無銘

無銘

2
2024-10-15 12:25

只要是大点的上市公司,基本都受到犹太资本融资,包括几个知名国企银行都是。只是看股权控不控股了。

大喜哥

大喜哥

2
2024-10-15 19:08

国家应该改变政策把那些有可疑的外国资本清理出去中国,这些资本都有间谍嫌疑

用户19xxx26

用户19xxx26

2
2024-10-15 18:47

神经,才多少比例,估计董事会都没表决权的。

天下为公

天下为公

2
2024-10-15 21:59

你想说啥?不要拉节奏。

大隐宅于室

大隐宅于室

2
2024-10-16 16:12

吉利,经典的买办!!!

人云亦云

人云亦云

2
2024-10-15 15:07

这也需要担心?要说只有一个能放心的,就是他了吧

鸡毛掸子

鸡毛掸子

2
2024-10-15 18:20

外资得有那个胆量

山川悠远

山川悠远

2
2024-10-15 07:16

那么内资就要好好反思一下了,当初为什么不愿意投?

思君黯然

思君黯然

2
2024-10-15 23:05

迟早国内企业被犹太财团完全控股。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4-10-18 11:20

两个李书福怎么回事,有谁解答一下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2
2024-10-16 16:04

美股分AB股。B股市流通只有分红权。

回头似岸

回头似岸

2
2024-10-16 15:51

外资不到10%不是很正常,国际化的企业,多少要和外国人打交道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2
2024-10-17 15:50

不就是外国公司了么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2
2024-10-18 12:36

浙企都喜欢这样,比如阿里

木头

木头

2
2024-10-18 09:06

道富也是贝莱德的

或许

或许

2
2024-10-19 23:52

加起来里面不够100%,其他是谁的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2
2024-10-19 15:07

不买吉利车就是。

神猫大侠

神猫大侠

2
2024-10-19 23:11

剩下的股份在谁那?

听风

听风

2
2024-10-19 14:47

外资投资很正常吧,而且人家是上市公司。只要不是实际控股人就行了,其它小股东只管分红,又不参与经营。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4-10-21 07:51

操闲心,吃闲屁,公司经营还要与你商量?

eagle

eagle

1
2024-10-16 05:20

除了国资和华为,其它大型一点的企业有一个算一个都有外国资本投资

天空

天空

1
2024-10-16 08:24

我珍藏了多年的U型锁终于可以发挥了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1
2024-10-15 11:50

加一起8%,懂不懂

单身希望遇到知己

单身希望遇到知己

1
2024-10-16 03:36

现在的网络乞丐真是什么都敢说,一点金融知识都没有就在这里指点江山。真是服了这些跳梁小丑。重要的是还有那么多九年义务教育漏网之鱼跟着。

躺不平

躺不平

1
2024-10-15 17:43

干亏了,你们才开心。哈哈哈哈哈

CalvinJohn

CalvinJohn

1
2024-10-15 07:54

有外资给美元烧不好吗?只要他们没有控股权和决策权就行,不必视为洪水猛兽。

paulyellow

paulyellow

1
2024-10-15 16:11

笑死,哪个企业没有他俩集团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1
2024-10-15 07:10

先锋贝莱德当年促进了沃尔沃的收购,以资换股,这个没问题,李书福40%的股权怕什么?

风雨独行

风雨独行

1
2024-10-15 16:07

通过二级市场持有的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
2024-10-15 19:25

以前的极氪001车机智驾系统就是以色列一个公司研发的,所以才垃圾智驾系统,说白了就是变相洗钱。

张永忠

张永忠

1
2024-10-15 12:54

黑吉利不是这样黑的,要么不懂装懂贻笑大方,要么恶意抹黑居心叵测。

礼贵

礼贵

1
2024-10-15 07:08

咋的?投资不给投?你投呗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1
2024-10-15 07:02

吉林集团李舒服占多少股份?

开始

开始

1
2024-10-15 09:22

股份分两种,一种是只收利润的没有话语权,另一种是都有

♀无奈♀

♀无奈♀

1
2024-10-15 09:01

问题是人家刚开始给投资!中国这帮子银行不给投资!不投资怎么发展

桃之夭夭

桃之夭夭

1
2024-10-15 13:13

坏人利用蠢货赚钱,你们这类人真是坏到家了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
2024-10-15 11:11

加起来才50%左右,还有50%呢?

铜油灯

铜油灯

1
2024-10-15 07:59

那么丰田,大众有没有中国股份呢?

闲人于大爷

闲人于大爷

1
2024-10-16 00:42

这几个加起来离100%还差很远啊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1
2024-10-16 08:26

人家提供现金,技术,管理经验,享受股份红利太正常了,不服气也可以去买股票,成为股东啊,

策策

策策

1
2024-10-16 07:13

病的不轻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1
2024-10-16 23:38

去看看比亚迪吧

随缘

随缘

1
2024-10-16 22:57

国外控股吗?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
2024-10-17 23:00

不然怎么能成功收购沃尔沃轿车业务!

或许

或许

1
2024-10-19 23:52

加起来里面不够100%,其他是谁的

独享自我

独享自我

1
2024-10-20 21:52

这个股权是多少,有100%吗加起来

妞妞她爹

妞妞她爹

1
2024-10-21 00:26

你抄这么多心,拿着5千的工资

转身潸然

转身潸然

1
2024-10-15 09:39

转圈黑?多少钱?

路人*

路人*

2024-10-18 14:18

无所谓了,以后就是无脑华为,没有错的

李子橱

李子橱

我们是高人,大大大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