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乡客 312 2024-10-14 22:12 假酒喝多了 俠客觀世界 回复 10-15 14:11 有可能是工业甲醇 糖闹闹 回复 10-16 11:45 上海的国企央企多 待遇不是一般好 而且只招本地人
用户16xxx55 114 2024-10-15 17:55 说沿海地区到重庆四川打工的,不仅无知而且傻得可爱。西南地区的确是国家发展和战备的大后方和基础,什么是大后方和基础,搞懂了吗?大后方和基础指人多地方又偏僻,而人们穷又听使唤,一旦国家有难就一呼百应。和平时期军工产业配套基本齐全,但商业始终是短板,不是挣大钱的地方,这样的地方,虽然艰苦,但出人才,是生活的艰难磨练出了各种国家需用的人才,少有出富人的。 山石 回复 10-15 20:25 此话有理。川渝要说打打杀杀干精火旺还行,经济科研经营顶尖人才还得看江浙沪广,,,。 平凡的世界(朋友) 回复 10-15 18:57 后面几句都是屁话 什么叫穷 听使唤?很多富人比网络喷子肯干 努力 辛苦 而且喷子只会在网络上阴阳怪气 从没想过农村从泥巴路到家家通公路自己贡献了什么?你又为国家贡献了什么?
平凡的世界(朋友) 回复 10-15 18:57 后面几句都是屁话 什么叫穷 听使唤?很多富人比网络喷子肯干 努力 辛苦 而且喷子只会在网络上阴阳怪气 从没想过农村从泥巴路到家家通公路自己贡献了什么?你又为国家贡献了什么?
南来北往 85 2024-10-15 08:35 喝醉了嗦 feideko 回复 10-16 07:51 说实话,所有位于地震带中的城市都不适合大面积搞工业,包括四川和重庆,轻则断水断电,重则一切归零,哪怕送套房子让我去居住,我都不会考虑,虽然沿海地区也有台风等自然灾害,但是台风这些可以提前预测做好准备,基本不会有什么太大伤亡,但地震就不一样了,被你知道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逃了。 明天过后 回复 feideko 10-16 13:48 昨晚喝的酒还没醒吧?还送套房给你,一天天想啥呢
feideko 回复 10-16 07:51 说实话,所有位于地震带中的城市都不适合大面积搞工业,包括四川和重庆,轻则断水断电,重则一切归零,哪怕送套房子让我去居住,我都不会考虑,虽然沿海地区也有台风等自然灾害,但是台风这些可以提前预测做好准备,基本不会有什么太大伤亡,但地震就不一样了,被你知道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逃了。
深井冰 61 2024-10-14 21:04 这些自媒体是真的蛋疼,讲的好像一个不留全部搬去一样,能不能不要那么脑残。 吃咸梅干变超人 回复 学无止境 10-15 12:13 全世界,我说的是全世界,沿海城市的经济都比内陆好 学无止境 回复 10-14 21:15 会慢慢搬迁的,慢慢的东西部平衡发展,大家都好
全明星马大哈 60 2024-10-15 11:59 广东人去四川待不了三天,活活辣死 山石 回复 10-15 20:30 别啊,自已弄吃食嘛,四川顶尖人才少,但食材样样都有哦,,,就算你要吃猴头,峨眉山猴子多得起摞摞,,,[微笑][微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罗蓥月 回复 10-15 20:08 四川菜其实很多菜都是不辣的
用户42xxx87 51 2024-10-15 21:44 最冤的还是广东。年年上缴去帮外面几个省,连粤东西北的家人都顾不上。 滴水成珠 回复 10-17 00:17 对,特么广着吸,深着吸,珠三角倒是吸肥了,拿去帮扶其他省份,完全不考虑我们非珠城市过得怎样[大笑] 用户11xxx71 回复 10-16 16:09 是的,穷过非洲
汉室宗亲 49 2024-10-15 08:42 100年以后有可能。现在刚出生的人有几个人能看见,百分之95的人已做古。 奔放的蜗牛 回复 10-15 11:49 多走走看看祖国吧!哎!可悲!你是怎么跑四川去的?命也!命也! 龙门浩月 回复 奔放的蜗牛 10-15 22:12 怎么跟四川扯上了?你在广西种好甘蔗、荔枝、龙眼、芒果、砂糖橘吧!去年哈尔滨火了一把、称你们为南方小土豆!看来专业不对口呀[哭笑不得]
风雨 47 2024-10-14 21:59 不知猴年马月才实现?? 士心木木 回复 10-15 23:53 开打了立马就能实现 没有昵称的祟祟 回复 士心木木 10-17 19:52 一旦开打,腹地同样岌岌可危,哪来的到腹地打工的可能。
zrylover9 47 2024-10-14 22:08 不要来四川,太热了 闲实有语 回复 10-15 11:28 是四川盆地的重庆热! 海天律少 回复 闲实有语 10-15 11:52 向西阳光干燥
烟山影 47 2024-10-16 09:35 往后沿海地区可能会有局部战争,台湾、南海都可能是爆发点,不管是大打还是小打都会进入军管状态,经济要靠边站了,重心内迁很正常 用户10xxx98 回复 10-16 18:44 快去买房! 用户14xxx25 回复 10-16 23:58 重庆又成为陪都?你这思路可以,完全有可能,毕竟当年日本人就是从沿海打进来的。
无望 40 2024-10-15 11:48 重庆一根毛都没捞到,四川才是亲儿子,好处全给四川了 JLGY 回复 10-15 16:11 谁让你们要断决父子关系[滑稽笑] 用户10xxx01 回复 10-15 16:29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微尘 37 2024-10-15 13:46 去四川买房抄底! 恩恩 回复 10-15 14:19 最近已经有很多西北的过来买了[笑着哭][笑着哭] Lzx 回复 10-15 15:50 地什么带,我不想说[哭笑不得]
飞雪落孤城 33 2024-10-15 15:33 你以为,工业为什么在沿海?沿海好上轮船,内地得花多少运输成本,现在内卷成这样,老板们不会傻,除非国企不计成本的搞。 用户95xxx01 回复 10-16 09:51 确实,比如两万箱的集装箱船,换成集卡运输就是两万辆,一周的吞吐量怕是高速能排到四川 用户13xxx39 回复 10-16 15:46 为什么要上轮船,还不是外贸?现在欧美掐你脖子,外贸好的了?国人十四亿比欧美人都多,分配合理,内部就能循环。
沧海一滴水 29 2024-10-16 09:19 搬过去的,也只会在那边开设分厂!记住,这些厂可以随时转为军工厂!我个人觉得,民用物资的生产,会继续留在沿海,而军用物资的生产会放在内地!也就是说,这些大厂,将来可能会被功能化区分! 用户10xxx52 回复 10-19 07:51 根本不需要
用户83xxx68 24 2024-10-15 12:27 想得太远了,国家的策略是不要冷落中西部的地区 吾日三省吾身 回复 用户11xxx78 10-16 00:53 广西是战备区,地方安全高于经济,和新疆一致,与邻国接壤的省份基本都这样 用户11xxx78 回复 10-16 00:26 那广西怎么讲
蓝色冰点 19 2024-10-15 23:49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一条大船能装一两千个集装箱,换成货车要一两千辆才能拉完,搞经济内陆永远也比不上沿海,光运输成本就乘十再乘十,国企不计成本的可以转移去,私企和股份制的公司脑袋有泡也不会去
波风水门 18 2024-10-15 10:09 以后沿海搞金融 搞第三产业,中西部搞制造业,这样经济才能内循环起来,什么都占不给别人留口汤喝的 粤EQ420 回复 10-17 01:06 运输,配送成本太重。最便宜的是船运。 虚空幻影 回复 粤EQ420 10-17 08:11 说的是内循环,因为出口被欧美围堵。你内循环还用海运到全国各地不成?
用户10xxx17 17 2024-10-16 11:20 这已经成为事实了,我在重庆最初碰到一个擦桌子的女的,一听口音就是广东人,我还以为他是嫁到这边来的,但是后来接二连三的碰到广东人在这边打工的。最后忍不住问一个小伙子,他说他都是在这边打工已经三年了。沿海城市的空心化早就开始了,政策制定其实也是顺势而为,逆势而为的政策是推行不下去的 用户91xxx44 回复 10-16 19:02 福建的。。。我这边有3代广东人山东人了。 用户40xxx53 回复 10-16 18:49 你就一个井底之蛙广东那么大有几个人在四川打工不是很正常吗难道广东人就不用生存吗
枫林小径 14 2024-10-15 16:51 不知首都会不会也迁去成都、重庆呢? 隔壁老李 回复 10-16 11:17 首都数据都在重庆备份了你说呢 岁月如歌 回复 10-15 19:30 还别说,抗战时期重庆就是陪都
用户15xxx53 14 2024-10-17 03:45 川!别自大骄傲,至今你川还要靠广东帮扶着,打开地图看看广东和上海的地理位置就知道它们为什么能发展起来。再提醒一下,建议你们建房子要建可以防七级以上地震的房子,因为你们在地震带
数星星的孙连城 11 2024-10-17 07:11 出口型商品工厂在沿海 民用生活物资工厂 在中部 军工在西部 战时 出口商品停滞对国内生活压力不大 军工在西部比较安全 就就么定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可乐宁 9 2024-10-16 22:55 政策再好也要执行,内陆的安全性是提高了,但无论是产业链的不完善,还是运输,成本都提升不少,所以产能不会搬得太多,毕竟企业也需要赚钱 用户10xxx52 回复 10-19 07:52 根本不安全 现代战争 跑哪里都没用 忽悠
用户12xxx07 8 2024-10-17 01:05 挺好,不需要沿海城市年年扶贫就好了,产业多元化,风险转移是大势所趋,无论中西部还是沿海城市都很重要,怎么感觉有人带节奏,难道是美国佬16亿美金开始到账了?
茶青 7 2024-10-19 10:42 四川重庆还真有可能会是下一个经济中心,西南连接东南亚市场,西北承接丝绸之路市场!简而言之就是东南沿海走的是海运经济,川渝走陆路经济!再加上世界战争动荡局势是很有可能的!
东曦 5 2024-10-15 17:40 清初,四川几无人口,后湖广填川,所以现四川人实为鄂湘陕粤赣等十几个省移民的后代。 用户10xxx09 回复 10-15 21:27 你管那么多。那是军阀混战时期,内部打仗抢地盘,死人多,有钱的都跑了 往后余生 回复 10-16 22:21 难怪我四川那里有人说广东话,又跟广东的有点区别,就我爸我爷爷奶奶那代说现在我们这代90后基本不会说了
外乡客
假酒喝多了
俠客觀世界 回复 10-15 14:11
有可能是工业甲醇
糖闹闹 回复 10-16 11:45
上海的国企央企多 待遇不是一般好 而且只招本地人
用户16xxx55
说沿海地区到重庆四川打工的,不仅无知而且傻得可爱。西南地区的确是国家发展和战备的大后方和基础,什么是大后方和基础,搞懂了吗?大后方和基础指人多地方又偏僻,而人们穷又听使唤,一旦国家有难就一呼百应。和平时期军工产业配套基本齐全,但商业始终是短板,不是挣大钱的地方,这样的地方,虽然艰苦,但出人才,是生活的艰难磨练出了各种国家需用的人才,少有出富人的。
山石 回复 10-15 20:25
此话有理。川渝要说打打杀杀干精火旺还行,经济科研经营顶尖人才还得看江浙沪广,,,。
平凡的世界(朋友) 回复 10-15 18:57
后面几句都是屁话 什么叫穷 听使唤?很多富人比网络喷子肯干 努力 辛苦 而且喷子只会在网络上阴阳怪气 从没想过农村从泥巴路到家家通公路自己贡献了什么?你又为国家贡献了什么?
南来北往
喝醉了嗦
feideko 回复 10-16 07:51
说实话,所有位于地震带中的城市都不适合大面积搞工业,包括四川和重庆,轻则断水断电,重则一切归零,哪怕送套房子让我去居住,我都不会考虑,虽然沿海地区也有台风等自然灾害,但是台风这些可以提前预测做好准备,基本不会有什么太大伤亡,但地震就不一样了,被你知道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逃了。
明天过后 回复 feideko 10-16 13:48
昨晚喝的酒还没醒吧?还送套房给你,一天天想啥呢
深井冰
这些自媒体是真的蛋疼,讲的好像一个不留全部搬去一样,能不能不要那么脑残。
吃咸梅干变超人 回复 学无止境 10-15 12:13
全世界,我说的是全世界,沿海城市的经济都比内陆好
学无止境 回复 10-14 21:15
会慢慢搬迁的,慢慢的东西部平衡发展,大家都好
全明星马大哈
广东人去四川待不了三天,活活辣死
山石 回复 10-15 20:30
别啊,自已弄吃食嘛,四川顶尖人才少,但食材样样都有哦,,,就算你要吃猴头,峨眉山猴子多得起摞摞,,,[微笑][微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罗蓥月 回复 10-15 20:08
四川菜其实很多菜都是不辣的
用户42xxx87
最冤的还是广东。年年上缴去帮外面几个省,连粤东西北的家人都顾不上。
滴水成珠 回复 10-17 00:17
对,特么广着吸,深着吸,珠三角倒是吸肥了,拿去帮扶其他省份,完全不考虑我们非珠城市过得怎样[大笑]
用户11xxx71 回复 10-16 16:09
是的,穷过非洲
汉室宗亲
100年以后有可能。现在刚出生的人有几个人能看见,百分之95的人已做古。
奔放的蜗牛 回复 10-15 11:49
多走走看看祖国吧!哎!可悲!你是怎么跑四川去的?命也!命也!
龙门浩月 回复 奔放的蜗牛 10-15 22:12
怎么跟四川扯上了?你在广西种好甘蔗、荔枝、龙眼、芒果、砂糖橘吧!去年哈尔滨火了一把、称你们为南方小土豆!看来专业不对口呀[哭笑不得]
风雨
不知猴年马月才实现??
士心木木 回复 10-15 23:53
开打了立马就能实现
没有昵称的祟祟 回复 士心木木 10-17 19:52
一旦开打,腹地同样岌岌可危,哪来的到腹地打工的可能。
zrylover9
不要来四川,太热了
闲实有语 回复 10-15 11:28
是四川盆地的重庆热!
海天律少 回复 闲实有语 10-15 11:52
向西阳光干燥
烟山影
往后沿海地区可能会有局部战争,台湾、南海都可能是爆发点,不管是大打还是小打都会进入军管状态,经济要靠边站了,重心内迁很正常
用户10xxx98 回复 10-16 18:44
快去买房!
用户14xxx25 回复 10-16 23:58
重庆又成为陪都?你这思路可以,完全有可能,毕竟当年日本人就是从沿海打进来的。
无望
重庆一根毛都没捞到,四川才是亲儿子,好处全给四川了
JLGY 回复 10-15 16:11
谁让你们要断决父子关系[滑稽笑]
用户10xxx01 回复 10-15 16:29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敏君
经济规律可以任意安排?沿海能保住发展势头都不错了
微尘
去四川买房抄底!
恩恩 回复 10-15 14:19
最近已经有很多西北的过来买了[笑着哭][笑着哭]
Lzx 回复 10-15 15:50
地什么带,我不想说[哭笑不得]
飞雪落孤城
你以为,工业为什么在沿海?沿海好上轮船,内地得花多少运输成本,现在内卷成这样,老板们不会傻,除非国企不计成本的搞。
用户95xxx01 回复 10-16 09:51
确实,比如两万箱的集装箱船,换成集卡运输就是两万辆,一周的吞吐量怕是高速能排到四川
用户13xxx39 回复 10-16 15:46
为什么要上轮船,还不是外贸?现在欧美掐你脖子,外贸好的了?国人十四亿比欧美人都多,分配合理,内部就能循环。
沧海一滴水
搬过去的,也只会在那边开设分厂!记住,这些厂可以随时转为军工厂!我个人觉得,民用物资的生产,会继续留在沿海,而军用物资的生产会放在内地!也就是说,这些大厂,将来可能会被功能化区分!
用户10xxx52 回复 10-19 07:51
根本不需要
用户83xxx68
想得太远了,国家的策略是不要冷落中西部的地区
吾日三省吾身 回复 用户11xxx78 10-16 00:53
广西是战备区,地方安全高于经济,和新疆一致,与邻国接壤的省份基本都这样
用户11xxx78 回复 10-16 00:26
那广西怎么讲
蓝色冰点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一条大船能装一两千个集装箱,换成货车要一两千辆才能拉完,搞经济内陆永远也比不上沿海,光运输成本就乘十再乘十,国企不计成本的可以转移去,私企和股份制的公司脑袋有泡也不会去
不要活在明天
这人今天没吃药放出来了,让大家见笑了[哭笑不得]
波风水门
以后沿海搞金融 搞第三产业,中西部搞制造业,这样经济才能内循环起来,什么都占不给别人留口汤喝的
粤EQ420 回复 10-17 01:06
运输,配送成本太重。最便宜的是船运。
虚空幻影 回复 粤EQ420 10-17 08:11
说的是内循环,因为出口被欧美围堵。你内循环还用海运到全国各地不成?
吴杏琪
这主要是考虑几年后可能会有战争,所以工业不能都集中在珠三角地区,为战争考虑。
用户10xxx17
这已经成为事实了,我在重庆最初碰到一个擦桌子的女的,一听口音就是广东人,我还以为他是嫁到这边来的,但是后来接二连三的碰到广东人在这边打工的。最后忍不住问一个小伙子,他说他都是在这边打工已经三年了。沿海城市的空心化早就开始了,政策制定其实也是顺势而为,逆势而为的政策是推行不下去的
用户91xxx44 回复 10-16 19:02
福建的。。。我这边有3代广东人山东人了。
用户40xxx53 回复 10-16 18:49
你就一个井底之蛙广东那么大有几个人在四川打工不是很正常吗难道广东人就不用生存吗
钟生
除非是不做外贸,如做生意怎可少了广东,千年商埗的广州是浪的虚名吗?大西北只是国家的储备,好好养着以防万一,不过核弹的威胁在哪都差不多!
赵工工控
搬四川,瓜娃子才去,怎么运出去,公路还是高铁。航运最理想的是重庆湖南,要水有水要山有山,四川有什么搬四川跟在广东有区别吗?
金石贴金
你就别邹海运
健康航空
三十年河东 三十年河西
枫林小径
不知首都会不会也迁去成都、重庆呢?
隔壁老李 回复 10-16 11:17
首都数据都在重庆备份了你说呢
岁月如歌 回复 10-15 19:30
还别说,抗战时期重庆就是陪都
t_1487279768838_0814
狼军支援你四川、钱好说话
爸爸 回复 10-16 15:37
川人永远欢迎狼兵!
用户15xxx53
川!别自大骄傲,至今你川还要靠广东帮扶着,打开地图看看广东和上海的地理位置就知道它们为什么能发展起来。再提醒一下,建议你们建房子要建可以防七级以上地震的房子,因为你们在地震带
用户12xxx31
四川没人了吗?
云之鹤
脑子长虫了!
钓你个花蟹
你错了,广东不可能出远门打工的
八爷
最近很多这样的营销号啊,意淫的文章都一样
邓旺斌
南无阿弥陀佛
M3飞哥
地震之地带让人瑟瑟发抖
数星星的孙连城
出口型商品工厂在沿海 民用生活物资工厂 在中部 军工在西部 战时 出口商品停滞对国内生活压力不大 军工在西部比较安全 就就么定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Kabbalah
玛德,苦逼的安徽,沿海的时候摸不着,中西部又没摸着
叫什么名字啊
我刚才四川成都打工返回上海,希望单位有时间再拍我去四川或重庆打工顺便赚点补贴毕竟每月有10k的辛苦补助
向万荣
不要来,物价都在涨了,来了肯定还会涨?
里哥
军工企业搬四川,大家不要误解。你广东一做皮鞋家具玩具小五金等的怕导弹吗?怕但对方没有必要。
用户14xxx83
这大饼看着就很饱[拍手]
老董不声不响
西安房价即将起飞
紫气东来
只要金属材料还是进口的,沿海地区就是王道
用户17xxx65
湖南亏大了,啥好处都捞不到
亚的斯亚贝巴
上海人去重庆旅游的,回来没听讲在重庆办了暂住证呀。
用户18xxx16
我就不信全移走!不可能的!
呼儿嘿呦
即使是真的,也是一个长期工程吧,少说也得一二十年
black丶暴风
在这个导弹满天飞的年代你能转去哪!?
隔壁老王
广东人可以去西藏打工
用户10xxx25
这是对国家不怀好意别有用心之徒胡说八道。
而立之马
别到时候交通堵塞叫苦连天就行,有利即有弊。
用户10xxx88
沿海全部搬进内陆来,然后把美帝消灭干净。
苍茫四顾
造谣没成本了!
可乐宁
政策再好也要执行,内陆的安全性是提高了,但无论是产业链的不完善,还是运输,成本都提升不少,所以产能不会搬得太多,毕竟企业也需要赚钱
用户10xxx52 回复 10-19 07:52
根本不安全 现代战争 跑哪里都没用 忽悠
用户10xxx66
不会总厂还是分厂仍然存在可以找工作
天星堰的匪哥
东南西北中,谎言吹川中。
黯然
四川完了,工业污污。
不看回复
我始终认为一个地区的经济好坏,国家政策只是一个助力,决定性因素是当地的民风!
游云
气侯环境能及广东吗?希望你们别再污染环境
用户12xxx07
挺好,不需要沿海城市年年扶贫就好了,产业多元化,风险转移是大势所趋,无论中西部还是沿海城市都很重要,怎么感觉有人带节奏,难道是美国佬16亿美金开始到账了?
用户93xxx69
别错误解读国家政策……
学文
天光啦!起床🛏️啦
秦楼楚馆
记得小时候老奶奶常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老辈人说的真可以刻入石碑
丁哥2012
但愿如此,这样东部大城市人口也能少点
清风在线
战略,防战争
追逐的梦
反正我是广东穷乡僻壤的粤西人,我回老家都不去西川!
用户19xxx91
充分说明,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是真实道理
用户10xxx99
就说你怎么运出去[得瑟],物流成本多高心里没点数
壹人一世界
去那么远就为了打工,你真搞笑
一路平安
只是产业布局转移而已,高科技,金融之类的肯定还是沿海城市
梦幻星空
想的美,东方青龙城、神木城、青木城、巨木城、南方朱雀城、凤凰城一点也不弱。
用户10xxx93
炒房团的,造谣
希望囿仄狠疼莪
打螺丝的可以不出川,难道广东人也去你们那里打螺丝?
老者
中西部产业是备份
用户10xxx22
永远都不可能
滴滴答滴答
你放心,我们家的房子也挺多的。[抠鼻]
lwhailwhai
长江两岸的成城
用户78xxx66
想多了[捂脸哭][捂脸哭]
潇湘富贵竹
政策比努力重要
用户17xxx44
厂里的四川人都说以后我们都要去他们那边打工,我们也变成外地人了,他们是本地人有钱了,不用再来这边打工了
127
以前沿海打烂了,也比内陆建起来要快!什么原因?火车,飞机,内河船再怎么通的装,能有海轮船裝得多?
广东靓仔
除非战争到来,否则广东人不会去四川打工。就算战争到来,广东人也会死守广东。
0点冲动
原因非常简单;四川面积大人口多;
利乐有情
别逗了,有没有考虑运输成本
庚子年
只要有钱挣,去哪挣不是挣[静静吃瓜]
柏林
听风就是雨
″海阔天空°
什么酒,劲儿这么大?
giftking
三战开打的前提下,你就对头了。
用户10xxx50
只有蒋介石才转都重庆,避难所四川连国语都说不清楚
大陆
四,五十年以后是有可能
茶青
四川重庆还真有可能会是下一个经济中心,西南连接东南亚市场,西北承接丝绸之路市场!简而言之就是东南沿海走的是海运经济,川渝走陆路经济!再加上世界战争动荡局势是很有可能的!
Holiverse
只是一分为二的意思,东部产业并不会全部搬离 而是 去西部建设分分厂 就这么一回事
用户94xxx41
四川叫你们快点过去炒楼,因为那边放假暴跌
用户42xxx68
广东人有去也是去做老板[抠鼻]
用户10xxx12
產業轉移到四通八達的中部大平原河南不比交通不便四川好嗎?
旭儿
哎 山猪儿 哪哈切过细糠
娴老婆Mr
😂只做内销不用进岀口吗
千岁寒
都是淘汰的沿海低端产业,需要的是西部廉价劳动力,别太期望太高[流鼻涕]
用户14xxx95
山西又成功被摔了
东曦
清初,四川几无人口,后湖广填川,所以现四川人实为鄂湘陕粤赣等十几个省移民的后代。
用户10xxx09 回复 10-15 21:27
你管那么多。那是军阀混战时期,内部打仗抢地盘,死人多,有钱的都跑了
往后余生 回复 10-16 22:21
难怪我四川那里有人说广东话,又跟广东的有点区别,就我爸我爷爷奶奶那代说现在我们这代90后基本不会说了
路途
不是产业转移就能发展起来的,为什么当时国家设立的几个经济特区只有深圳成功了,市场经济靠的就是区位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