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其实就是个虐菜神队,如果BLG进决赛,最好是打T1T1打实力不如自己的都是速

电竞游戏没有菌 2024-10-22 11:01:03

T1其实就是个虐菜神队,如果BLG进决赛,最好是打T1

T1打实力不如自己的都是速通局,非常会虐菜,BLG最近输给T1的两场比赛都是大优势自己不小心被翻盘,这点做好复盘,减少冒险操作,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但是打GEN就不行了,GEN是真正的顶级强队,顶级强队就是有自信和你打中后期运营,打到中后期自己稳赢,只有虐菜神队和弱队会选择前中期三板斧打懵对面的打法。

#孙兴慜夸赞Faker##英雄联盟S14##我的S14赛场日记#

0 阅读:12396

评论列表

小鸡炖但丁

小鸡炖但丁

50
2024-10-22 14:19

你说的对,LPL全是彩笔队

用户14xxx20 回复 10-22 15:07
你说得没错

落花生

落花生

43
2024-10-22 22:51

你看t1的bp绝对领先lpl几个等级,bp做的好的第一是t1第二是web,第三是fly,第四是gen,blg和top一言难尽,比赛全靠操作赢那是有多难啊。何况gen和t1是二个老油条

用户91xxx92 回复 10-23 12:50
wbg纯靠丹尼的一手bp把他们抬到了不属于这个队伍的高度,说他们的bp第一都不过分

蓝血球 回复 10-23 14:05
是的BP做的好,比赛赢一半,T1的BP太针对LPL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6
2024-10-23 03:21

t1不是虐菜神队。而是风格正好克lpl。s赛版本打的就是上中野联动。无论是上中野保下发育还是上中做双c。核心都是中野节奏。而t1强的就是中野,faker算半个教练。以前一直没好打野配合,成绩一般,现在来了会保中的oner,直接起飞。而lpl弱的就是国产中单不行,(就看这次左手能不能破茧成蝶吧)强韩援肉鸡等又老了。比赛非常容易被牵着鼻子走。

用户10xxx25 回复 10-23 12:49
不是T1克lpl是飞科克lpl,没飞科T1至少会输2个bo5在s赛上。

风里游的鱼 回复 用户10xxx25 10-27 10:18
这句话没毛病

用户90xxx35

用户90xxx35

14
2024-10-26 22:11

放心吧,BLG那个左手,一到世界赛的关键局他就不行了。都出名很多年了,大赛软脚虾懦手不是白叫的。棒子打BLG,不给贾克斯,不给蝎子,棒子赢面就很大。

perfume 回复 10-29 18:26
我说实话除了阿宾左手有点实力以外,其他几个根本不配当冠军,尤其是on那个状态,世界赛都迷成什么样了?xun也是一把神一把鬼的,只有上单能有点保底,左手最多就是隐身但一般不会被突破,我坐等on变成三星辅助那样的突破口

用户90xxx35 回复 perfume 10-29 23:30
战役中阿宾确实可以,贾克斯确实世界第一,其他上单英雄就不能说世界第一了。但是宙斯他会的比较全面,上单英雄,射手也会,就怕他出其不意。另外懦手最大的弊端就是心态,这家伙心态太不稳定了。打野比较稳定平凡,但是容易被研究。辅确实神鬼,一会神一会鬼。射手这几场有点凸出,敢打敢压敢操作,他应该问题还不大。BP很重要,优先级武器,还是寒冰,还是蝎子,还是永恩,决赛永恩可能会放出来,让BLG取舍。

♔   遇╰╮♥╭╯见

♔ 遇╰╮♥╭╯见

10
2024-10-23 01:54

因为人家几乎不会犯错,有优势就会迅速扩大并终结游戏!这一点LPL和欧美赛区都差很多,

流年逝梦 回复 10-24 23:41
我觉得这种比赛观众看得很没意思,游戏玩成了公式,bp做好,对线无短板,控资源,抓机会等对面犯错,稳步推进。但就是没有激烈的对抗,要么被对面直接干掉,要么对面被他运营死。

与子共箸 回复 10-23 10:08
纪律性

夜凉如水

夜凉如水

8
2024-10-27 19:36

还没有LPL战队能在S赛上BO5中赢过T1,别管T1在联赛有多菜,它就是LPL到现在都迈不过的山。如果今年还是迈不过去,LPL就彻底完了。

乖,摸摸头 回复 10-29 15:39
去年也是这么说的,嗯,前年也是。 反正就等一次LPL赢了开始疯狂输出t1了。

perfume 回复 10-29 18:27
s3皇族输了以后我就经常听这话,有意思吗??

玻瓶々可乐

玻瓶々可乐

7
2024-10-23 12:41

斗兽棋玩过吗?T1可能打不过GG,但打LPL的队伍,他们的理解思路独一档的存在,当播报敌人还有30秒到达战场的时候,感觉已经输3成了

弗拉基米尔 回复 ok_飞翔在蓝天 10-26 18:46
只能说输出经验了[抠鼻]

ok_飞翔在蓝天 回复 10-23 15:34
呵呵。怕一个弹丸小国?未打先输?

橘子汽水

橘子汽水

7
2024-10-24 14:16

t1 确实是虐菜神队,虐的就是 lpl 这群菜鸡

乖,摸摸头 回复 10-28 13:06
哈哈哈,说的对。

信长

信长

7
2024-10-23 12:44

你是说TES菜?他连三板斧都不用

用户49xxx40

用户49xxx40

6
2024-10-23 23:52

去年世界赛你是忘得一干二净啊。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6
2024-10-27 17:26

gen的阵容好猜,但t1的阵容你永远猜不到

深蓝色

深蓝色

6
2024-10-28 12:53

顶级强队被虐菜队3比1,是这个意思不,这是多么傻逼的逻辑,t1在s赛是lpl翻不过的大山,希望今年blg全华班能翻过去。

-Q-

-Q-

5
2024-10-24 19:20

BLG打T1大概率也是被3:0

笑笑 回复 10-25 02:30
T1那么厉害咋不是LCK第一名。BLG打韩华不也接近碾压

perfume 回复 笑笑 10-29 18:30
谁签多兰谁倒霉,lck的369,在国内疯狂点菜,出来就变成内鬼,有这种人怎么赢?

旧梦

旧梦

4
2024-10-22 18:46

你说的没错,但是LPL打T1没赢过,打GG没输过怎么说?

Crysnte-iny_1 回复 10-22 21:46
现在的BLG打T1确实比打GEN胜率高的多,理性判断,不要说什么别的因数

用户12xxx90 回复 10-22 19:28
今年msi刚输给geng的,让Gen.G夺冠就忘记了吗。。

007

007

4
2024-10-31 17:05

第一是人家场上有个带头大哥和教练,第二人家选手的英雄池其他队确实有点没法比,你看看lpl辅助的英雄池再看看T1的!

灯笼中男孩

灯笼中男孩

3
2024-10-27 09:01

hle其实最拉的是多兰,有机会翻的团,硬送了

对哦。

对哦。

3
2024-10-27 14:22

我记得t1没有开打tes之前 也是这么说的 哎 年年回旋镖年年贷款冠军 捞批捞的粉丝也真的神 没打之前无敌 打完就说虐菜

石勒志

石勒志

3
2024-10-28 12:55

那么问题来了 虐菜队为什么3-1 绅士横扫顶级强队?

花钱月下小甜甜

花钱月下小甜甜

3
2024-10-31 14:02

说真的打T1就搞大飞和k的心态就可以了,这俩心态炸了就赢了,k喜欢嘴角搞他几波就行[滑稽笑]

宇智波  鼬

宇智波 鼬

2
2024-10-22 21:20

吹呢?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2
2024-10-24 06:12

你这是反响骂lpl 菜鸡队?

自由灯塔耀东方

自由灯塔耀东方

2
2024-10-24 11:53

0-15 0-3 🧑🏿‍🦲🧑‍🦲🧑🏼‍🦲🧑🏾‍🦲🧑🏽‍🦲

雨沉沉

雨沉沉

2
2024-10-23 13:18

实在话,lpl全是菜鸡

2005小小淘太狼 回复 10-23 21:09
全是菜鸡你踏马还看 有受虐倾向么?

随波逐流 回复 2005小小淘太狼 10-23 21:22
看虐菜

总有人间一两风 填我十万八千梦

总有人间一两风 填我十万八千梦

2
2024-10-24 11:28

有没有可能WBG3比2赢了BLG。决赛被三星带走

feeling

feeling

2
2024-10-23 11:32

对于LPL来说,GENG比T1好打,因为T1不跟你打那种没有把握的团,六虫先锋甚至有些不厉害的龙魂他都可以放,甚至看都不看一眼。GENG不一样,他是能打不能打都来跟你碰一下。而LPL最擅长的就是打架,能打起来的架赢得概率才大。

feeling 回复 过往云烟 10-27 00:10
联赛打了那么多年,研究透了,就是能拿捏你的弱点。

过往云烟 回复 10-26 22:20
想不通T1打GEN为啥又没有把握[捂脸哭]

无聊人找刺激

无聊人找刺激

2
2024-10-27 11:47

放屁,最好是打三星,而且三星打T1也是爸爸打儿子

Archer

Archer

2
2024-10-25 13:17

T1是有优势能最快速转化成胜势,这是强队必备素质,而他们最善此道

い祸水ザ红颜づ

い祸水ザ红颜づ

2
2024-10-28 09:03

说的不错👍,世界赛的T1看谁都是菜

乖,摸摸头

乖,摸摸头

2
2024-10-28 13:05

如果不是t1对阵2g,LPL连老二都当不上[开怀大笑]。

用户11xxx76

用户11xxx76

2
2024-10-28 20:32

不打慌faker赢不了[狗头]

sadaharu

sadaharu

2
2024-11-14 08:42

11.14刷到想笑

Nee

Nee

2
2024-12-14 14:25

是的,虐的就是你lpl的菜鸡,版本优势+geng分析决赛都打不赢。

碎蜂燚

碎蜂燚

1
2024-10-23 17:07

说的LPL就是菜

Crysnte-iny_1

Crysnte-iny_1

1
2024-10-22 21:50

我是非常赞同主编的看法的,T1遇到GEN跟HLE从来没有这种表现,都是被打的老老实实的,这怎么说?T1不就是擅长虐菜吗?不要被TES的表现给欺骗了,乌龟的要死,根本没有参考价值,等打GEN就知道T1到底强不强了,非常有可能被GEN3-0带走比赛。

Eric    回复 10-23 16:38
韩华除了今年夏季赛,你告诉我哪年赢过[哭着笑],三星和T1的战绩历年拉出来,互有胜负

ご沉默菋噵ご 回复 10-23 21:16
自从s7输给三星以后t1世界赛打不了内战了,s11输给dk、S12输给drx

不忧不惧

不忧不惧

1
2024-10-23 01:29

既然是虐菜对那么t1怎么可能打的过gng

秀儿娃娃哈哈

秀儿娃娃哈哈

1
2024-10-24 07:51

嗯嗯嗯,你说的都对[得瑟]

Vampire ancestor

Vampire ancestor

1
2024-10-22 21:07

疯了?

梦里不知身是客

梦里不知身是客

1
2024-10-25 09:51

你是在说lpl都菜吗[笑着哭]世界赛没一个bo5输过lpl,还是rng厉害,好歹2比3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1
2024-10-27 01:15

UP主纯华子啊!把别人贬低得一无是处,BLG也就比去年强一点 把牙膏换成了左手而已,其他都没换 T1是一个都没换 都这么看不起T1了吗?

pengpenghenhuai

pengpenghenhuai

1
2024-10-27 09:20

所以我说bp跟选手英雄池有关系啊,问题有些云玩家看不懂游戏还喜欢喷没办法。

01

01

1
2024-10-24 16:42

那你要是比t1强,能沦落到被他虐的份上吗?不是自己菜?

海贼丨王路飞

海贼丨王路飞

1
2024-10-27 14:36

世界赛十年都没赢过T1!梦做了十年还没醒啊?还不如寄希望于Gen!虽然我觉得打谁都不是对手!但打后者起码还有点希望!

往前一步是黄昏 回复 10-27 18:29
要是t1赢了三星妥妥冠军了,去年京东都打不过t1,何况blg

奥托莫里茨瓦尔特莫德尔 回复 往前一步是黄昏 12-26 14:34
去年连微博都打不过指望blg去年打t1,这特么不是搞笑吗?就京东好点

lcy执子右

lcy执子右

1
2024-10-25 23:31

四个s赛冠军,虐菜队名不虚传

wsh

wsh

1
2024-10-26 17:34

坐等决赛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1
2024-10-27 17:05

blg打Gen更好打!

杠精去死

杠精去死

1
2024-10-28 14:02

Bp真的很关键啊,好的bp你看着就舒服,就知道稳了,某些队伍的教练组的bp看着就是输的[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4-10-28 16:53

十年lpl教父。。。希望今年能打破魔咒吧[哭哭][哭哭][哭哭]

令狐冲

令狐冲

1
2024-11-16 22:22

村里刚通网?

joker

joker

1
2024-11-21 19:12

哥们你说反了吧,打后期不是完全看阵容?

电竞游戏没有菌

电竞游戏没有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