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高层是彻底坐不住了。不仅是因为CBA俱乐部杯赛的“冷门频出”,还有以下几

才哲与体育 2024-11-12 23:00:46

中国篮协高层是彻底坐不住了。不仅是因为CBA俱乐部杯赛的“冷门频出”,还有以下几个原因! 1、不打不知道,一打吓一跳,他们亲眼见证了国内球员的水平。他们在比赛的每一个环节中,无论是控球、投篮、防守等各方面,都显示出极大的差距。更有一部分俱乐部,在比赛中单节得分仅有个位数,实在是令人痛心!这样的水平,显然是不足以支持我们作为一个亚洲篮球大国的地位。 这使得他们意识到,我们不仅需要改革联赛制度,提高比赛的观赏性,同时也需要大力提高国内球员的水平。而这就意味着需要加强训练、改善联赛的竞争环境,同时也需要引进更多的高水平外援。 2、除此之外,他们还发现,原本举办杯赛是为了加强各支球队的竞争性,结果却并非如此。绝大多数球队选择派出替补阵容参赛,使得杯赛的激烈程度大打折扣。他们需要重新审视这个决策,思考如何平衡联赛和杯赛的关系,以保证两者都能得到应有的关注和热情。 另外,为了提高职业联赛的商业价值,CBA公司不惜花费重金举办杯赛。但是从首个比赛日各支球队的表现来看,杯赛似乎已经沦为了“鸡肋”,对国家队和联赛的帮助并不是很大。他们需要重新评估杯赛的价值和定位,思考如何将其与联赛的发展更好地结合起来。 3、面对这些问题,中国篮协高层已经决定采取行动。他们将重新审视联赛的各个方面,包括球员选拔、训练、比赛制度等,以期提高整体水平。同时,他们也将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和赞助商的支持,以期通过增加投入来推动联赛的发展。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将不断收集反馈、听取意见,以不断改进和完善。 然而,改变并非易事。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各方面的配合和支持。中国篮协高层深知这一点,但他们有信心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最终能够实现他们的目标。他们期待着联赛的未来能够更加光明,也期待着国内球员的水平能够得到显著的提高。这不仅是为了回应球迷和媒体的期待,更是为了我们作为一个篮球大国的地位和荣誉。

0 阅读:46989

评论列表

三句话先生

三句话先生

78
2024-11-13 05:56

是不是会不会颁发一个最佳新星奖

紫气东来 回复 11-13 09:16
不准那壶不开提那壶。

一贱你就笑 回复 11-13 09:00
啊啊啊啊啊啊

来缘之空

来缘之空

76
2024-11-13 07:19

中国好苗子不少,但是还是缺少上场时间!如果CBA增加到40个俱乐部而且分南北两区,使国内球员能得到充分的上场时间,男篮应该会是另一个局面!

Charley 回复 11-13 08:18
20支球队都凑不齐人,还40支,去看看CBA倒数几支球队打的啥玩意儿,要搞40支队,联赛不用看了,看小孩子过家家有啥意思

柴圆滚滚看NBA 回复 11-13 11:29
多少地区企业破产,哪有钱来搞篮球

用户16xxx34

用户16xxx34

63
2024-11-13 06:01

这个杯赛本就不公平,和国家队重叠,那球员被征召的俱乐部怎么打?

SK4747 回复 11-13 13:05
学辽跑跑就不会受到影响了

阿斌 回复 11-13 18:55
这不替补球员就有机会了!!!年轻球员就有机会了啊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62
2024-11-13 07:03

蓝球是被王婆娘,光头佬裁判搞坏的

Rock man~ 回复 11-13 08:31
突然感觉姚辞职挺好,不用背锅了

低调 回复 11-13 07:20
有道理,再有球技也斗不过哨子!

柱子他爹

柱子他爹

58
2024-11-13 10:03

联赛(CBA)就要采取升降级制,另外限薪还需加大力度,现在从篮球球员身上己嗅到了中国男足球员身上的臭味了!

MICK 回复 11-14 08:06
升降级?你NBL有几只球队?NBL有没有降级?没有不就还是几只球队的升降游戏?有的话你上哪找那么多球队?你知道不同级别联赛投入差别有多大吗?CBA是股份制,现在球队降级了股份怎么办?升级的球队没有股份怎么办?不变那么升级球队无权分成?降级球队坐着数钱?变?那是真金白银,哪个部门有权利要求球队出售股权?价格怎么定?明年又升回来继续卖?差价问算?不卖?降级还损失股权?疯啦?那还有球队玩?辽宁降级出卖股权算不算国家资产流失罪?还降薪?现在顶薪600万,到手300来万,全国30多个人而已,大部分15、30万,税后还要减三分之一,还降?全国干职业能拿到这个钱的也就小400人而已,你什么工作干到全国前400,一年15-300万年薪多吗?卖茶叶蛋的卖到全国前400一年都不止20万吧?还降谁去练职业?打野球不香吗?一年也十来万,不用每天那么练,不用背战术,没人管你,吃喝随便,泡妹子也容易,都能泡上一线女星,多爽?练职业每天6个小时基础,你跑跑试试,你撸撸铁试试,6个小时起步。你看看最新的综艺我的主场,你看看职业和业余的差距,但是你看看他们钱有多点差距,你不愿意干钱多活少离家近的?职业队大部分住宿舍!

shuren2013 回复 MICK 11-14 18:00
升级的球队分走一半的钱

陈贰

陈贰

42
2024-11-13 05:47

还那么卖力干嘛联赛冠军都可以内定杯赛也一样辽宁的

会飞的毛毛虫 回复 11-13 08:37
你们内定了11个?呵呵,输不起!

门外看热闹 回复 11-13 06:47
今年不是辽宁,内定的北京和山西,没有广东,气不气人?

开心快乐每一天

开心快乐每一天

40
2024-11-13 06:46

有能力的球员都征集到国家队了,这些球队可以讲系残缺不全,还怎么打?应付吧了!这样的杯赛根本没任何意义!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

37
2024-11-13 07:48

一,篮协跟裁判脱钩,效果会更好,二,某领导直接换掉,对某队的发展会更好,三,那些个领导可以观赛,但不能瞎BB,联赛有个公平的环境

豪啊友? 回复 3390龙 11-13 17:33
走了八一队,除掉广东队,我辽终于笫一了,不再千年老二

3390龙 回复 11-13 08:43
对,把请裁判吃饭的球队直接提出CBA联赛!把风气都给带坏了!还有那些用坏动作打球的人终身禁赛!这样CBA才有发展!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37
2024-11-13 10:41

听话的调到国家队打比赛,导置对里缺少主力打比赛,不听话的和有关系的总有理由不到国家队报到,但可以打俱乐部杯赛,你们说是什么原因,国家队不能打,俱乐部杯却可以打,这就是猫腻。

bono 回复 11-13 16:00
辽宁队,王岚钦,付豪已经去国家队,继伟,金子受伤,难道让大韩晓旭去国家队,二老真去了,你们又有说辞了!毕竟三外援打最弱江苏,单节四分,还找什么理由?球队都不要脸了,你们还要啥脸?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36
2024-11-13 03:27

练拳不练功,到老一场空。有身高也一定有体力,才能打出成绩,不然一切都是空。

123

123

30
2024-11-13 08:58

完全斗不过王婆,光头的哨子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27
2024-11-13 10:56

最主要的是应该加强对裁判的监督!

珠峰雪影

珠峰雪影

23
2024-11-13 07:46

关系户不清除,中国篮球百年不变样

3390龙 回复 11-13 08:44
对,应该把请裁判吃饭的球队踢出CBA联赛!单一罚款是不管用的!

bono 回复 11-13 16:04
联盟最靠裁判尺度吃饭的队就是广东队,每一场比赛,只要试探裁判尺度失败,全队都不会打球的球队,广东队的死循环:广东队上强度,广东球迷线上上强度,东莞妹酒店上强度,一个环节失败,满盘皆输!广式BK产业链~

用户94xxx40

用户94xxx40

22
2024-11-13 07:17

联赛煅炼不了新人,杯赛再不让新人上场,哪还有新人的出头之日吗?

用户15xxx33

用户15xxx33

19
2024-11-13 10:47

俱乐部杯赛就不应该让外援参加,让年轻球多上场员表现,这样才有锻炼价值。

哈哈

哈哈

19
2024-11-13 12:17

足协杯赛好赖还让各个级别的球队参加,给打不了中超联赛的球队一个机会。篮球杯赛还是CBA球队参加,能有什么意义?简直就是画蛇添足。不过是为了利益,想办法多捞钱。就是不知道想捞谁的钱,是谁在捞钱。中国篮球在这一点上比中国足球都不要脸。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8
2024-11-13 10:35

什么CBA,什么CBA俱乐部杯,不也是一个鸟样?这些演员也没变。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18
2024-11-13 08:14

比赛全靠外援,最后一句国内球员有几个摸到球的,这么发展下去祖国篮球还能有什么前途

兵兵

兵兵

16
2024-11-13 09:02

首个俱乐部杯广东队在杜疯带领下创下一节耻辱记录,还在笑面对比赛,作为国家队教练何来职业素养?篮球出路在哪?无法想象。

用户10xxx57 回复 老友记 11-13 11:37
又是虽败犹荣?

老友记 回复 11-13 11:24
不懂什么叫练兵吗?

zloving

zloving

15
2024-11-13 08:39

这个杯赛感觉和季前赛差不多

吴歌

吴歌

14
2024-11-13 07:22

如果大姚没离任,这锅[开怀大笑]

Rock man~ 回复 11-13 08:32
替他开心

明明

明明

14
2024-11-13 15:03

都让外援上,本土球员就是球过一下手,中国男蓝成绩不会提高,打什么亚州杯、世锦赛,就是一轮游。

小溪 回复 11-13 20:32
关键让你学外援怎么打球不是让你跟着跑,能力行你过什么手拿球干行不,你不行说个鸟

用户17xxx83

用户17xxx83

13
2024-11-13 18:34

中国蓝协高层用屁股想出来的鸡肋,马上取销吧,劳民伤财。不过还是有点可取之处,就是娱乐大众。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12
2024-11-13 07:46

杯赛,联赛,国家队比都在一起,有病的安排

柴圆滚滚看NBA

柴圆滚滚看NBA

12
2024-11-13 11:29

画虎不成反类犬

清泉

清泉

11
2024-11-13 07:22

根本就没有管好中国男篮的水平,都是混日子捞好处的脏东西[墨镜]

红尘毒舞

红尘毒舞

10
2024-11-13 14:06

下赛季恢复升降级吧,回归竞技体育的本质吧!!要不打得再屎也是高高的收入,反正都是有搞卵跌,谁还愿辛苦提高!?[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9
2024-11-13 15:15

都看外援表演,对国内球员伤害太大了!坚决取消外援。

3390龙

3390龙

7
2024-11-13 08:40

一直强调训练有啥用!一年设置150场比赛!你看看球员能力上去不!练能起到作用!但起到最大作用的还是上场比赛!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7
2024-11-14 10:41

CBA如果不采用升降级,不控制外援的出场次数,国内球员不可能好

斌哥

斌哥

7
2024-11-14 10:55

现在球员第一上场时间太少,第二平时基本功练习和欧美比太缺乏专业性,第三国内球员上场打球缺自信心,不会展示自己老是给老球员做球或者就是防守,这也跟国内篮球大环境有关,国内相关俱乐部和教练根本就不给年轻球员成长的空间和时间。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6
2024-11-13 12:38

哎中国篮球被妈妈纵容儿子害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并不简单][思考]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6
2024-11-14 10:22

薪水太高,用不起

躺平

躺平

6
2024-11-13 12:19

外国的都是好东西,放个屁都是香的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6
2024-11-16 16:23

Cba就是个笑话

岁月如梭

岁月如梭

5
2024-11-13 12:18

我就想问一句CBA各支球队无论是这个杯赛还是亚洲俱乐部比赛你们有什么资格派替补出战?还是因为主力球员水平确实高出亚洲水平?

taotaobao_958

taotaobao_958

5
2024-11-16 00:24

姚主席照猫画虎的功劳,学习NBA学了个四不像,现在国内篮球都成了半身不遂

阿秋1211

阿秋1211

4
2024-11-13 16:59

恢复升降级制度就行了!

用户90xxx40

用户90xxx40

4
2024-11-13 08:27

杯赛应该全本土才对

阳光灿烂 回复 11-13 09:44
这样门票会没人买[哭着笑]

zz

zz

4
2024-11-14 07:58

姚明治下的中国篮球,盲目学NBA,取消升降级,导致球队摆烂,球员消极,姚明祸害了中国篮球7年,导致中国篮球与中国足球比滥。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4
2024-11-14 06:11

各位,记住一句话,一朝天子一朝臣,静听松风寒,何时春能暖……

tb3497984887

tb3497984887

4
2024-11-15 08:45

中国球员个个软旦,建议从外国借种子才有希望

风逍遥

风逍遥

4
2024-11-19 12:02

讲个笑话:广厦3胜一负被淘汰,别的队两胜两负晋级[哭笑不得]

用户94xxx90

用户94xxx90

3
2024-11-14 08:15

为何要像美国学搞不懂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3
2024-11-13 08:08

这个比赛的初衷就是给替补多比赛。

汉尼^O^拔平

汉尼^O^拔平

3
2024-11-14 14:55

没有竞争肯定不行呀反正好不好都是在CBA

我老窦系包租公

我老窦系包租公

3
2024-11-13 11:42

张妈妈为了妈宝男多拿奖,真的什么办法都能想出来,准备一个新奖项颁给妈宝男!!!

用户17xxx95

用户17xxx95

3
2024-11-13 13:35

不用走后门了?一个位至少也要几十个呀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3
2024-11-14 00:01

搞什么杯赛,直接将CBA常规赛增加到64轮季后赛7场4胜制不更好?

奀仔

奀仔

3
2024-11-14 09:26

国就够大了,但篮球大国就应该不是吧?

瀚海狼山

瀚海狼山

3
2024-11-14 15:09

24秒违例!CBA应该20秒违例!这样比赛要求运动员更快的转换进攻!更有欣赏性!

MICK

MICK

3
2024-11-14 08:12

对,某冠军球队不配合篮协工作,不上外援,主力也只打10来分钟,消极怠工,没有职业道德,就是为了输球应付了事。希望博主带头谴责,要求篮协进行严厉处罚!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3
2024-11-14 16:42

一用欧美裁判员,主裁CBA联赛!二清除黑子,用全华班!

漫步人生森

漫步人生森

3
2024-11-14 21:08

CBA其实就是半唐番,不切实际学NBA的花样,学一点点爱学不全,要么走自己的路,要学足NBA,取消外援限制,能者居之,看以球员还不刻苦训练!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3
2024-11-17 04:57

CBA应该似足球甘样,升级制。末就降下去NBL。

韩九九

韩九九

3
2024-11-16 14:23

这个杯赛本来就不是为了公平,国家队球员被征召,老将养伤,让新人锻炼锻炼也不错,不必什么比赛都联想到国家队成绩。我觉得有个思路挺好,这个杯赛不局限于CBA,我们也可以拉NBL球队,甚至那些厂牌球队加入进来,既能交流,也能带来流量,这样的后果是什么呢?有没有可能网红球队带来流量,给大家一些赚钱的新思路?有没有可能网红球队建立起一个新的不一样的联赛,随着交流也成立职业联赛,我们缺的不就是多级别联赛吗?三个职业联赛我们的水池更大,就能更多机会培养高水平球员

蒙面混社会

蒙面混社会

3
2024-11-13 12:27

辽宁队,比上港如何?

ccs101023

ccs101023

2
2024-11-13 15:34

总是在学别人,NBA弄个了季中赛,CBA马上就照抄,不看看就算在NBA大多数球队也不看重季中赛,不然湖人去年的实力真拿不到。中国的传统就是抄袭,各行各业,当然照抄确实可以省去很多探索和试错成本

Charley

Charley

2
2024-11-13 08:15

杯赛轮休主力(或主力抽调国家队),好好锻炼新人,特别是新人与外援的配合(机会难得),联赛保证强度以及观赏性,这样不挺好么

随薪锁欲

随薪锁欲

2
2024-11-14 07:32

菜是根本,又不肯下苦功练,能有什么结果

Lyon

Lyon

2
2024-11-13 11:16

这篇文章写的有理有据。中国篮球已到了改革不行发地步了

中华

中华

2
2024-11-13 14:42

中国球员怎么几个训练出几块肌肉来了呢,

木头人

木头人

2
2024-11-13 19:00

拿的钱太多了,两三年挣的顶普通人一辈子挣的,还能努力吗?都想着咋样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多享受生活呢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4-11-14 22:03

这群垃圾政客,只会越搞越乱。把真心为篮球运动做事的姚明,搞辞职了!

三轮出租车

三轮出租车

2
2024-11-14 08:01

肯定让新人上啊,主力万一伤了怎么办

清一色

清一色

2
2024-11-14 21:32

乌七八糟的足协,一盘散沙的篮协(待查)。

光脚踩地接地气

光脚踩地接地气

2
2024-11-14 22:17

业余球队水平

忘_天天_羡

忘_天天_羡

2
2024-11-15 02:23

举办杯赛是非常正确的,联赛中年轻及替补球员难有上场的机会,以杯赛为练兵场以赛代练提高水平。

tb41699646

tb41699646

2
2024-11-14 23:22

再放多几个外援上场,中国球员会打得更好

晓晓

晓晓

2
2024-11-16 08:34

有王某在,蓝球不会好起来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2
2024-11-18 00:00

和足协杯一样样,篮球在走足协的路。

小城老愚

小城老愚

2
2024-11-15 21:20

我看这个杯赛水平和贵州村超差不多,但贵州村超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而杯赛现场观众三三两两,恐怕电费都赚不回来!

如意金箍棒

如意金箍棒

2
2024-11-14 20:01

足篮打水空不空,取决于人才的公平竞争

小溪

小溪

1
2024-11-13 20:35

就要让这些球员和外援去拼身体,拼技术等哪天都不吃亏了就行

小溪

小溪

1
2024-11-13 20:33

取消外援,你去看一帮菜鸡互啄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4-11-14 05:59

归根究底先处理好蓝协内部问题,合理合规,公平公正,让在场上竞技的,台下观赏的心悦诚服!!!!

曹忠亭

曹忠亭

1
2024-11-14 08:32

想要提高很简单把成绩计入常规赛就行了

80后 帅老豆

80后 帅老豆

1
2024-11-13 15:04

杯赛上替补是好事,特别是对年轻球员来说,更是好事

、。,这样我

、。,这样我

1
2024-11-14 16:09

世上只是谎妈好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1
2024-11-13 11:02

要不来个外援每节3人次,4节12人次才火爆,更有商业价值,本土球员不下功夫训练就没有出路了,只有这样才是提高男篮实力的好办法了。或更加开放外援全员参与。

差距

差距

1
2024-11-14 08:02

散了吧,姚大S上任以来cba联赛赛制想改就改……球队名称年年改,联赛场次年年改,外援制度年年改,季后赛规则年年改……还不如村BA[抠鼻][抠鼻][抠鼻]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1
2024-11-13 15:51

鸡肋

木子李

木子李

1
2024-11-13 10:51

你就直接说广东宏远单节只有四公嘛?![doge][doge]

用户51xxx36

用户51xxx36

1
2024-11-13 12:53

奖金多少,提高奖金

知足长乐

知足长乐

1
2024-11-13 21:30

挺好的,让那些坐板凳的球员有上场的机会,

豪小子

豪小子

1
2024-11-13 19:51

二流比赛。缺少球星。关注度太低了。不感兴趣。[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空空

空空

1
2024-11-13 13:49

好苗子不少,人情世故全干倒。中国打的不是球是人情世故,碰到打球的就完犊子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
2024-11-14 16:40

清除次品黑子,用全华班。成品黑子都在NBA!

上豪

上豪

1
2024-11-14 21:15

不好意思哈,拉黑你了:就因为你写123……我说过见一个拉黑一个的

123

123

1
2024-11-15 22:19

让杯赛成绩与联赛排名挂钓,杯赛冠军直接排名联赛笫八,亚军排联赛第十二名,这样两个联赛都有竞争又有关联,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4-11-16 09:36

自败方MVP我就觉得中国篮球在中国足球的路一直下坡

流星雨

流星雨

1
2024-11-15 14:48

俱乐部杯赛就是个四不象!换一种方式,不带外援的岂不更有价值!

天天 乐

天天 乐

1
2024-11-16 19:04

央视最近是不是不转播了啊?

Ln BC

Ln BC

1
2024-11-17 04:37

恢复升降级制度

醉酒舞红尘

醉酒舞红尘

1
2024-11-17 13:42

半场开香槟 球队作风能好?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4-11-17 19:18

中国蓝协今年专为了培养外援政策吧了,

懒写名字

懒写名字

1
2024-11-19 08:01

一句话等,等什么时候再出一个姚明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
2024-11-17 23:16

辽宁武术队王芳

喜忧皆是缘

喜忧皆是缘

2024-11-15 17:04

2024-2025篮球外援上场四节7人次又是一个笑话,国内球员压缩大量上场时间,如何能培养出国际球员。

春和景明

春和景明

2024-11-18 18:29

太多外援只是害死夲国球员,一场球打几分钟等于养大猪。

才哲与体育

才哲与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