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开天眼,詹姆斯,杜兰特,库里,哈登四人同届参选,你会选谁? 1.詹姆斯:20

萌萌看体育 2024-12-14 18:55:12

如果开天眼,詹姆斯,杜兰特,库里,哈登四人同届参选,你会选谁? 1.詹姆斯:2003届状元

2.杜兰特:2007年榜眼

3.哈登:2009年探花

4.库里:2009年7顺位

比天赋,詹姆斯>杜兰特>哈登>库里 比个人能力,詹姆斯=杜兰特>哈登>库里 比个人荣誉,詹姆斯>库里>杜兰特>哈登 比忠诚度,库里>哈登>詹姆斯=杜兰特

其实很好选的,如果考虑所有的因素的话,其实詹姆斯还是首选!前提是要为詹姆斯组建一套詹姆斯满意的阵容,那么詹姆斯才有可能带领球队夺冠!

其次选库里,无论给库里什么阵容,库里都能带,不会想着走!而且库里的潜力巨大,后面我们也都见识了,三分时代的神!

选杜兰特其实也合适,进攻端太无解了,历史级别到大杀器!

选哈登其实也可以,历史第一双能卫,拥有自己的体系!

我选哈登,另外三个只能看到纯实力,哈登不只有实力还有聪明,最重要的是他能把废材变成宝,保证季后赛门票。

不开天眼肯定是詹姆斯,开天眼选毛詹姆斯,他会跑,杜兰特也不靠谱,只能选库里

天赋杜兰特第一,能力哈登最强,荣耀库里第一!你会和我犟!你会说天赋杜兰特怎么第一了?因为杜兰特没有弱项!打谁都错位这点算不?你会说怎么哈登最强了!历史最强双能卫,带着一群替补就能进入季后赛,谁都知道夺冠在这个小球时代是需要球队有多个巨头的!配置从来哈登都比同年夺冠的球队矮一截篮网那个虽然配置好,但是就像一辆汽车一样,配置是好了,大众上的奔驰轮胎,就是轮胎是漏气的!所以说哈登带队能力历史第一无可争议!你会说荣誉库里怎么有詹姆斯多呢?我只想说库里的总冠军几乎都是在詹姆斯头上摘取的!詹姆斯有两个总冠军可以说不是在库里同时期得的,打到你抱着总亚军奖杯哭算吗?

0 阅读:29138

评论列表

-_-

-_-

20
2025-01-12 21:04

傻子才选詹姆斯,选库里和詹姆斯都是四个冠军,但是选库里是为自己队夺冠,而选詹姆斯是为别人服务,而且还要消费你未来数年的选秀权而且他还会跑。同样有巨大流量和票房的情况下,库里能把一个队的市值提高几十倍,詹姆斯能吗?

闲着无聊

闲着无聊

16
2025-01-10 10:29

首选哈登那是一定的,毕竟对于任何一个老板来讲挣钱是最重要的!如果我是一个老板,我就会让球队工资排每年都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一,招来哈登年年打季后赛,就算球队有哈登,杜兰特,库里+詹姆斯!球队也不能保证年年100%夺冠!但是在垃圾的阵容人家哈登能保证每年都进入季后赛啊[大笑]

飞翔在云海的大鱼 回复 01-14 22:37
有句话我想说一下,巅峰期的时候,这四个人一个队。基本其他不用打了,库里跑位三分,詹姆斯冲击,哈登传控还有三分,杜兰特打谁都错误。再来个蓝领中锋,首发都领先20了。还怎么打?要知道詹姆斯和杜兰特是联盟防守最好的那时候

闲着无聊 回复 飞翔在云海的大鱼 01-19 19:24
但是你得考虑一点,这几个人在一支球队这支球队就算连拿100冠球队老板也不会同意留着他们的!因为老板早就陪的裤衩子都没有了!你知道公牛三连冠之后老板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吗?那就是拆散公牛,当一支球队赢球被视为正常,不赢球才会被视作意外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他们的门票会大大减少!当初公牛就是这样的存在,打谁都给人一种大人打小孩的感觉!这样反而他们的门票会大大减少!就像詹姆斯一样,他的球迷多吧?但是当他的能力有所下降,但是技巧却没有增长的时候其实他的很多球迷也不会买他的涨的,所以现在湖人最差球迷上座率就是詹姆斯保持的!

用户34xxx07

用户34xxx07

15
2025-01-09 23:16

库里把金州市值带到联盟前三,并建立金州王朝,顺便把安德玛也弄成优质企业。

用户18xxx63 回复 01-11 14:48
光靠库里够吗? 没杜兰特 格林 汤普森 伊戈达拉 就算是枸杞 勇士能有现在的市值?海库里带队? 靠他带四冠 一fmvp?

小二哥 回复 01-19 18:16
没联盟,没亲爹肖华,库里一冠难求

用户11xxx72

用户11xxx72

12
2025-01-10 13:39

开天眼不选库里是傻子 既有冠军 又把勇士市值从几亿美元带到现在七八十亿美元 老板主要目的不是为了挣钱吗

看你秀 回复 01-18 02:33
选库里?那你准备好一个格林,不然黑白双煞怎么玩?还有两个明星级别的球员,不然进季后赛都难,库里太吃队友了,哈登和库里同时进去nba,库里被吹的神乎其神,三分神准?跑位无解?问题是库里关键时刻靠不住,一个靠手感和队友支撑起来的球星,要说库里成就了勇士还不如说科尔的体系成就了库里和勇士,就算你开了天眼你去选库里那真的是瞎了眼,单伦个人能力库里最差,这里可能有人会反对,那么就问一句,库里被吹的如此牛逼,三分神准,无解跑位,生涯总得分为何不是很高?归根结底就是个人能力不如其他三人,不信你们去看看比赛视频,有挡拆的库里和没挡拆的库里就是两个人,有格林在和没格林在也是两个人,库里和格林黑白双煞不是白叫的,伦心理詹姆斯都不如库里,为何库里表面的人品这么好?这就离不开格林的黑脸了,看事情别那么肤浅,有句话说的好,不是我有多厉害,全靠同行衬托,在球队格林给库里兜底,在外界詹姆斯给库里当典型,反面教材摆在那,什么都不做就能衬托库里了,何况库里还有八百个心眼子,往往外表人畜无害才是最可怕的,就像身边有一个恶人的保镖保护,你觉得他会是一个小绵羊吗?一个能轻易拿捏一个恶人的角色会是小绵羊吗?这就是典型的羊皮狼

你要尊重我

你要尊重我

10
2025-01-09 11:46

任何一个老板都会选库里,请问哪一个老板会拒绝一把能把市值翻二十几倍的牛人,关键他还能在联盟第一人头上拿三个冠军并为球队拿了四个冠军,詹姆斯可以为哪个球队拿到四个冠军?而且他还把湖人队的市值拉低了!目前无论从市值还是荣誉或者收视率,库里毫无疑问是最成功的那一个!

行者 回复 01-10 09:43
拿的3个冠军都是FMVP,作为球队老大靠着队友躺了3冠,历史独一份

老子蜀道山

老子蜀道山

9
2024-12-16 11:14

真正的老板绝对选忠诚的,而且还不能反骨!不忠诚选了也得跑,浪费宝贵的状元签!何况另外几个也不差,并没有夸梅布朗这种坑货。

老子蜀道山 回复 01-15 09:12
呵呵,骑士工资一直联盟前几还不够大方?当初你们詹密为啥不要求詹姆斯选秀的时候改改规矩?改成詹姆斯选老板?

老子蜀道山 回复 01-15 09:32
还有,你们坚持你们的观点只是因为詹姆斯!换成杜兰特你们直接开喷!加上一个投敌的名号,对老板有区别?我就没听说NBA有球队不是对手的?咋的谁还和谁同盟了?

胡妈妈真棒

胡妈妈真棒

9
2025-01-09 18:29

放眼整个nba历史选也是库里 毕竟改变时代和打法的球员 兼具詹姆斯的领袖气质 杜兰特的攻坚能力 哈登的造犯规能力 最为难能可贵的是兼具曼巴精神一人一城 与乔丹难分伯仲

小二哥 回复 01-19 18:14
库里是肖华儿子,难道你是库里儿子[抠鼻][抠鼻]

闲着无聊 回复 01-19 19:59
签约哈登之前需要把哈登抓起来打一顿,让他必须签约耐克,不然下次还得继续打,不签哈登,还是需要第一时间把哈登抓起来打一顿,让他不能签约耐克

沐风听雨

沐风听雨

8
2025-01-11 15:08

我选哈登,自带体系,技术全能球商高。虽然长得有点丑但可以用一脸漂亮的大胡子遮盖,而且自己的日子还过得潇洒,还经常照顾夜店生意融入普通人的生活。这就是个真实的人,没有像詹姆斯的排场,没有库里的梦浪,更没有杜兰特张狂。

明智者

明智者

8
2025-01-12 23:13

这四个人中除哈登外其他三人都拿过总冠军。可这三人夺冠时的球队薪资都超资付奢侈税,其中库里四冠,杜兰特的=冠都在勇士队,勇士队每赛季都超-个亿!而哈登所在火勇队老板太扣,从不交奢侈税!哈登在篮网遇到菜鸟教练纳什练级胡指挥和杜兰特久伤未瘉欧文胡闹,在76队猪头教练限止其发挥而为软蛋恩做嫁衣。若哈登换成那三人任何一人来替换都不能取得他所拿到的球队成绩!

闲着无聊 回复 01-19 20:02
哈登是否成功取决于耐克,不管签还是不签哈登都需要把哈登抓起来打一顿!签约哈登第一时间把哈登抓起来打一顿,要求他必须签约耐克,同理不签哈登也需要第一时间把哈登抓起来打一顿,让他必须不签约耐克[抠鼻]

快乐无忧

快乐无忧

8
2024-12-15 01:49

去你妹的,啥时候库里都要比哈登强,这是实话!

用户10xxx21 回复 12-15 03:36
库里改变了球队的打法,库里之后,NBA每个球队都喜欢囤三分射手,五小阵容。哈登改变了球员的打法,哈登之后,后撤步三分成了每个球员练习的项目。

水鬼

水鬼

8
2024-12-20 23:42

这是一条登蜜写的资讯,因为詹姆斯和杜兰特,无论哪一届选秀都是前二的存在,选谁第一都没有问题!火箭的老板为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他的能力,从选他就开始配阵容,霍华德坐镇内线,阿里扎等防守悍将,最后又配了保罗、德安东尼执教,17-18、18-19赛季完美适配的阵容,他也发挥了他应该发挥的实力!但是他的上限就是超级巨星已满,历史级巨星未达的状态!这条资讯比的是身体天赋,比的是内线个人能力,当然库里不如前几位了!

夜空中最亮的星

夜空中最亮的星

7
2025-01-27 19:48

如果哈登也有像三姓家奴和网红鼠辈库里这样的捧星待遇,[哭笑不得]你看哈登拿冠军是不是拿到手软。[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6
2025-01-11 18:44

要赚钱选詹姆斯,人气就是钱。要关冠军选库里,任何阵容都能融合,而且性格不强势,容易兼容其他球星。要核心选哈登,有他就有稳定的季后赛。至于杜兰特,顶级攻击手,冲冠球队的最后一个拼图。

夜空中最亮的星

夜空中最亮的星

6
2025-01-27 19:50

选这个扔三分球混日子网红鼠辈库里能干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6
2025-01-08 16:03

第一,肯定杜兰特。第二,库里

用户10xxx05 回复 01-09 04:52
你们别说库里多牛

行者 回复 用户10xxx05 01-10 15:41
屎一控就是个垃圾,真正实力不如欧文,哈登,罗斯

萧墙烽烟起

萧墙烽烟起

5
2025-01-20 23:15

你踏马就是个詹黑,你说个毛,不管喜欢不喜欢,至少要实事求是吧,说的詹姆斯一无是处,联盟管理层是傻子?

徐纪前

徐纪前

5
2024-12-15 23:58

一杜二詹三库四哈[哭着笑]

用户10xxx05 回复 01-09 04:49
要三哈四库

行者 回复 用户10xxx05 01-10 09:43
对,没看病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5
2025-01-10 18:55

杜兰特单打能力甚至比詹姆斯强,但是要说球商和球场控制力以及带队能力还不是一个级别,综合能力肯定詹姆斯第一,杜兰特哪里等于詹姆斯???

风的季节

风的季节

5
2025-01-28 05:39

从抗勇那几年一直到现在,哈登那一年季后赛不是5打8?连眼睛都差点被弄瞎了都没人管,可笑的是还有人说他软,要我说那些人本身就是软蛋。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
2025-01-12 10:11

建队的话还是两个詹姆斯好用

用户65xxx27

用户65xxx27

4
2025-01-17 15:38

真开天眼选的话,肯定库里第一,首先个人带队拿到4个冠军,成绩杠杠的,又把小球队带成市值第一大球队,引领NBA打法,给球队聚集人气,还非常低调忠心。哪个老板不选库里。其次詹姆斯,超长待机,其他跟库里相仿,就是比较自我,老板压不住,另外两个跟这俩综合来比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回来了

回来了

4
2025-01-18 09:41

忠诚??你和美国佬谈忠诚?你去看看病吧

我本

我本

4
2025-01-20 19:45

无脑詹姆斯,别说啥詹姆斯会走,如果洛杉矶,纽约这种选了,他也可以不走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4
2025-01-20 20:45

裤里最没用把NBA打退了几十年

用户89xxx34

用户89xxx34

3
2024-12-15 12:03

个人能力库里最后一名?脑子秀逗了

行者 回复 01-10 15:44
屎一控有个人能力,除了一手三分,还是关键时刻拉稀的三分。论个人能力,屎一控真不如欧文,哈登,罗斯。

余鹏

余鹏

3
2025-01-09 09:56

库里改变了NBA,改变了了篮球运动这个项目,你说哪个影响大。

行者 回复 01-15 00:35
说的好像在屎一控之前没有人投三分似的。屎一控三分确实准,就是不知道为啥一到关键时刻就拉稀。绝杀应该有很多吧

小二哥 回复 01-19 18:17
是改变了,改得N B A收视率年年降

-_-

-_-

3
2025-01-12 21:02

选库里和詹姆斯都是四个冠军,但是选库里是为自己队夺冠,而选詹姆斯是为别人服务,而且还要消费你未来数年的选秀权而且他还会跑。

烟斗秋虫

烟斗秋虫

3
2025-01-13 22:12

哈登是背锅侠,传好球失误多,队友选必须是哈登。

烽火连天

烽火连天

3
2025-01-17 18:30

库里杜兰特哈登最后詹跑跑三姓家奴

…清

…清

3
2025-01-18 13:29

裤衩子没有铁牛就是垃圾

只为你写诗

只为你写诗

2
2025-01-19 20:39

库里吃勇士体系!离开勇士体系库里肯定不如哈登!

GRDMHZHDQS

GRDMHZHDQS

2
2025-01-27 21:48

库里73胜总亚军是NBA历史上最大的耻辱。杜兰特跪降投敌,被追蛋用闭环公式吊死在歪脖子树上。一分登常规赛碰瓷,季后赛拉胯,四处抱大腿仍一生无冠。詹姆斯4M4冠4F,到哪里都是大腿,带三队夺冠自己都是FMVP。411+1千胜高峰压死所有詹黑。

李柄岐

李柄岐

2
2024-12-15 15:43

哈哈😃我手里正好有前三位签我会选詹杜库哈哈😃

闲着无聊 回复 01-10 10:36
有前三不选库,杜,哈也就算了,哪怕你选库,杜,踢蛋也稳定总冠军啊!三个明星球员必须有一个要懂得牺牲的,库里三分牺牲不划算,杜兰特中投死神牺牲也不划算,那么哈登组织怎么样?不占出手球权,年年还能助攻王,一三分王,一得分王,一篮板王,在把装神弄来搞个篮板王,球队不得上天?而且兼容性历史顶级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4-12-30 11:26

库里第七顺位,这就是事实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5-01-09 04:48

库里就是吃了小球时代的红利

行者 回复 01-10 09:46
吃了勇士移动挡拆的红利,加上肖华的上台。论个人能力,真不如哈登,欧文,罗斯

金点

金点

2
2025-01-10 14:26

看你愿意投入多少钱,钱少就詹姆斯,其次哈登,钱多就杜兰特库里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1-10 04:00

我选忠诚,不要逃兵

无中生有

无中生有

2
2025-01-10 05:20

选库里最好,身体天赋低,不敢轻易跑路

行者 回复 01-10 15:48
屎一控确实不跑路,但是会跪舔啊,不然73胜总亚军后怎么全队跪舔杜兰特呢?让杜兰特带着躺了2冠

行者 回复 01-10 09:47
焦衩感染密。是不敢换队吧,一单换队,就该拉稀了

是朕

是朕

2
2025-01-12 16:59

一个商业联盟,讲忠诚??笑死人!

tb9926728

tb9926728

2
2025-01-11 14:08

除了库里都可以

平淡一生

平淡一生

2
2025-01-10 19:14

忠诚度是詹黑发明的吧!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2
2025-01-12 06:56

不靠谱的是瞎扯淡,整个无稽之谈,你咋不把科比也拉进来一起去地下打球

用户13xxx18

用户13xxx18

2
2025-01-14 16:56

那时候的库里没人要

金盾

金盾

2
2025-01-16 16:31

这个还得选投篮准的,关键时刻能投进去才重要

邓大人

邓大人

2
2025-01-17 12:51

哈登不在一个级别

追风 回复 01-17 16:56
确实和其他三人不在同一级别。其他三人加起来10个总冠军7个总决赛mvp,7个常规赛mvp,7次得分王。40次最佳阵容,44次入选全明星。当然哈登有一项成就詹库杜永远拿不到,那就是最佳第六人[墨镜]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2
2025-01-17 23:29

不开天眼选詹姆斯,开天眼不选詹姆斯[抠鼻]

闲着无聊

闲着无聊

2
2025-01-19 19:57

开天眼做的第一件事不是签哪个球员,做的第一件事是先把哈登抓起来打一顿!当你不签哈登是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把哈登这个搅屎棍抓起来打一顿,要求他千万不能签耐克!同样道理!当你打算签哈登的时候,也应该第一时间把哈登抓起来打一顿,要求他签约耐克,哪怕耐克只给他十美元一年[大笑]

小二哥

小二哥

2
2025-01-19 18:11

库里什么阵容都能带?真的假的?小给他两三个巨头连季后赛都进不了[抠鼻][抠鼻][抠鼻]

紫玄

紫玄

2
2025-01-20 05:03

老板最看中的是什么?不就是公司市值吗,谁能为公司市值做出最大贡献就选谁,在开天眼的情况下还用纠结吗?

郝贤伟

郝贤伟

2
2025-01-20 12:11

算哪根葱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1-20 21:36

詹姆斯容易跑路,库里凑夺冠阵容靠运气,杜兰特领导力明显欠缺。哈登虽然没干出成绩,但是搭配容易成型快,在有预见的情况下最容易成功。

扎西德勒

扎西德勒

1
2025-01-09 09:22

摊手。。假摔。。刷子。

行者 回复 01-10 09:45
广东的焦衩感染密又冒出来了

悠悠然

悠悠然

1
2025-01-08 21:46

你光选库里还不行,还得选追梦格林,有格林跟没有格林库里就是两个人,就像一个带音箱的乔峰,和一个不带音箱的乔峰一样!

行者 回复 01-10 09:44
有格林也没法跟乔丹比,乔丹会得2分4分的

读书身份

读书身份

1
2025-01-11 21:03

肯定选哈登啊,可以跟着他天天逛夜店泡酒吧,不能只看表面好吧,你就说这几个里面,哪个人生活的最潇洒?还不是我登哥么

麦科特

麦科特

1
2025-01-10 01:54

库里的成就离不开汤普森,没受伤前,汤普森攻守一体,接球出手三分是最快的,小球时代也不是库里,是德安东尼太阳跑轰战术,当时太阳就开始大量三分了,只是没拿到冠军,库里拿到了

伯尔尼 回复 01-18 02:52
西部的太阳,东部的老鹰

话世界 回复 01-10 15:48
没有脏刺,跑轰太阳就夺冠了!

viva123

viva123

1
2025-01-12 01:45

库里要是没有伊哥达拉,早就跑路了,没伊哥,已经三次无缘季后赛,有伊哥,勇士4冠

司空

司空

1
2025-01-10 12:51

按能力肯定选杜兰特

叶树平

叶树平

1
2025-01-10 12:00

还是照原来的选,历史不变

龙在江湖5542

龙在江湖5542

1
2025-01-10 14:34

我会提前操作,取得前四顺位,拿下这四位球员

篡改幸福

篡改幸福

1
2025-01-12 14:41

这四个里面只有库里在母队创造了王朝,根本没有可比性

冷雨不冷心 回复 01-12 18:02
什么王朝?73亚王朝吗

十年一刻

十年一刻

1
2025-01-13 17:40

年年状元詹姆斯[赞]还用想吗[捂脸哭]

人生无奈

人生无奈

1
2025-01-15 12:39

开天眼肯定选库里,只有库里带队夺冠了,都没有带队能力。詹姆斯还需要两个巨星带,一个带不动詹姆斯。

Azrael

Azrael

1
2025-01-15 16:45

老摊有忠诚?

し☆νЁ程程

し☆νЁ程程

1
2025-01-17 08:51

他们对得起他们的顺位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
2025-01-19 07:42

开天眼肯定库里,又能挣钱又能拿冠军!

以前我也不相信名字其实真的可以很长很长的

以前我也不相信名字其实真的可以很长很长的

1
2025-01-21 02:26

有天眼,得一个总经理睡着都能笑出声。

白哥

白哥

1
2025-01-20 20:30

利益的话 不用想都是詹姆斯 第二库里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

1
2025-01-28 03:45

距离带队行么,搞笑呢

爱上幸福的猪

爱上幸福的猪

1
2025-01-15 14:09

我选周琦,看他打球就是爽,关键是一个球可以抢四五板,

爱家的男人

爱家的男人

2025-01-18 11:05

论个人能力几个人各有各的特色,论带队能力和激活队友的能力必须是哈登,其他的几人差不多

萌萌看体育

萌萌看体育

喜欢体育的看过来,这里有你不知道的体育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