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客机事故原因已经很清楚了!撞上鸟群之后,三个起落架一个都打不开,飞机在没有起

钦明评历史 2024-12-29 13:34:59

韩国客机事故原因已经很清楚了!撞上鸟群之后,三个起落架一个都打不开,飞机在没有起落架的情况下迫降,只能说成功的概率几乎为零。 这就相当于一辆三轮车,三个轮子全没了,却在以几百公里的时速滑行,刹车减速全部失灵,想安然无恙停下来太难了。 实际上飞行员已经做得够好了,如果不是跑道不够长,最后撞到建筑物,可能真能迫降成功。但还是那句话,飞机没有起落架,减速全靠与地面的摩擦力,机场跑道长度肯定不够用,冲出跑道几乎是必然。

应该清空油箱,然后机场的消防措施准备好了再破降指定比着急迫降好,机长不应该着急

鸟群撞击影响不到起落架的机械结构,起落架外面是有保护的。就算电传系统失效了也还有能依靠风力和重力放出起落架的手动装置,开关是三个拉手,就在驾驶舱。为什么带那么多油迫降?有一台发动机还是好的,能够支撑盘旋或者是放油的操作。怀疑是驾驶员慌了,误操作

电影里面对这种情况,地面会在跑道上做很多准备帮助飞机减速和和滑行时降温,不知道现实中能不能这么操作,感觉地面该做的是没做好,这架飞机不是说还有一个引擎是好的嘛,那应该能盘旋给地面准备时间吧

0 阅读:17505

评论列表

董叶和董根

董叶和董根

41
2024-12-29 17:13

美国在河中有迫降成功的先例

赚钱养佳 回复 12-29 18:23
估计不会有第二例了

用户15xxx21 回复 12-29 20:58
英国吧,美国是哪一年的事?

一念灭尘世

一念灭尘世

34
2024-12-29 20:41

至少应该清空燃油迫降,成功率高不少,至少不会死这么多人

南征北战 回复 12-30 07:44
就你最聪明,这架飞机没有放油功能

用户12xxx24 回复 12-30 09:19
300米以下 民航机只能绕圈烧油不能放油 不然地面要成一片火海了

Billy Yiu

Billy Yiu

33
2024-12-29 17:12

为什么没有清空油箱?飞鸟撞击飞机,是立刻全部断电还是只影响起落架动作?

用户36xxx84 回复 12-30 08:27
从发现故障到坠毁2分钟,中间包括检查故障时间,放油来不及了

战神之魂 回复 12-29 22:59
估计是撞鸟了,发动机也会有故障,当时已经快着陆了,推力可能不够复飞,只能硬着头皮迫降。--我猜的。

表哥

表哥

29
2024-12-29 16:17

跑道尽头装阻拦索

小鸡展翅 回复 01-03 11:05
就你懂,我都是修的缓冲斜上坡

用户75xxx69

用户75xxx69

27
2024-12-29 20:48

看来飞机还是要配三个固定轮子合适

用户10xxx30 回复 01-01 14:39
有道理,至少安全点

用户59xxx60

用户59xxx60

23
2024-12-29 21:02

可以让机场的消防队在跑道上洒上消防泡沫,增加成功的可能性。

克飞 回复 12-30 08:41
就几分钟能洒泡沫?

伺机而动

伺机而动

21
2024-12-30 06:29

老是赖机场跑道短 到头了不会调头往回滑行吗 怎么考的驾照

三川 回复 12-30 07:20
高速掉头直接侧翻

摄影师晓伟 回复 12-30 08:43
这智商,轮子都没有,他怎么调头?

5945

5945

20
2024-12-31 17:14

方向失控,速度失控,你飞起来清空油,还怎么操作回跑道

过程

过程

19
2024-12-30 16:24

地勤人员指挥有悟,迫降的方式必然是取得了地勤主事人员同意了,没有起落架必然需要滑行很长,这堵墙没有预估到吗?这个事件一定有判断失误在里面的

wsnd

wsnd

18
2024-12-31 18:20

起落架未打开的情况还是有迫降成功的案例,比如东航586航班、波兰航空16号航班,所以迫降成功概率并不是几乎为零!

用户10xxx60 回复 用户10xxx65 01-03 23:03
东航是前起落架下不来,后轮还有。 这次是3个起落架都下不来,差远了。

用户10xxx65 回复 01-03 12:30
现在回想,几十年前上海虹桥机场那次紧急迫降,真是教科书级别的。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5
2024-12-30 08:32

刘德华那部电影 硬是把轮子登出一点来。这就说明 有这样成功几率。 可以找人看看鸟卡在哪里。看来飞机也要做备用轮子了

盛极衰 回复 12-30 10:13
参考电影?

海阔天空 回复 盛极衰 12-31 10:52
这个东西应该有应急或者卡住可以处理。 不能全部指望自动。万一没电 或者其它问题 不就失灵了

mike

mike

14
2024-12-31 07:09

第一,应该放空燃油;第二,应该换个方向降落,跑道另一端没围墙;

康康远远

康康远远

14
2024-12-30 07:19

刹车又不是靠轮子……是发动机反推

harryson 回复 12-30 08:28
轮子没有刹车,但是很重,可以减速

心有花木 回复 12-30 08:13
没有反推一样可以刹车,去看看电影《中国机长》

狮身人

狮身人

12
2024-12-29 21:19

很多人应该是被烧死的

好狗别咬我 回复 12-29 23:45
炸死的

鱼宝宝

鱼宝宝

11
2024-12-30 14:31

机腹滑降摩擦力更大,应该更短距离就停住!而视频里的飞机机腹滑了几百米以上,是不是滑的时候发动机没关呀!航空史上有很多起机腹成功着陆,短的几十百来米就停住了,长的也几百米!

Marshall 回复 01-03 21:33
错,轮胎有刹车的,机腹纯滑行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10
2025-01-01 16:23

波音飞机占30%责任 在飞机场旁建鸟类自然保护区占30%责任 在跑道尽头建混泥土墙占20%责任 机场塔台管理和消防救援不利占15%责任 飞机驾驶员占5%责任

流浪狗

流浪狗

9
2024-12-30 06:15

绝对是飞行员的问题

天狼星

天狼星

9
2024-12-31 03:14

评论区一帮大尾巴狼在教飞行员开飞机

仲夏Ooo四叶草

仲夏Ooo四叶草

8
2024-12-31 16:35

2分钟的时间,你来安排

用户96xxx95

用户96xxx95

8
2024-12-29 23:15

怎么不考虑在海上迫降?成功率也许会更高

用户12xxx24 回复 12-30 09:22
海上迫降生存率更低 大概率飞机瞬间解体 然后把大聪明拖进水下淹死

用户10xxx65 回复 12-30 13:42
不懂就不要乱说

用户97xxx78

用户97xxx78

8
2024-12-30 08:53

本来就是很牛了。降落没轮子,都没炸。

用户12xxx15 回复 12-30 15:47
飞机姿态控制很好,降落选择有问题。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8
2024-12-30 10:38

有一个疑问,撞鸟为何起落架放不下来呢?

成林十八木 回复 12-30 14:01
电控系统故障了,机械拉手不知道为什么没操作成功

廷在云端之上

廷在云端之上

7
2024-12-31 00:39

应该在机顶上设置成双层大天窗(天窗按钮只能机长控制),一旦失控了机长通过广播拉响警报,然后大家马上穿上降落伞坐在座位上,打开天窗准备座位按钮弹射起步(天窗没打开之前座位的按钮是用不了的),这样子每个人都能安全着陆了

远浪

远浪

7
2024-12-30 10:49

不是有减速伞打开啊

believe冰

believe冰

7
2024-12-29 23:08

可以再飞再落的,技术不过关

用户55xxx84

用户55xxx84

7
2024-12-30 08:01

可以等围墙拆除了,再下来

黑桃3

黑桃3

7
2024-12-30 11:27

没有那个墙的话,飞机可能真能迫降成功

用户12xxx15 回复 12-30 15:49
是的 生存几率大大提升 首都机场外围都是铁丝网,没见有那么厚的围墙。而且普通的院墙也不会引起那么大的爆炸,感觉是水泥墩子。

心有花木

心有花木

7
2024-12-30 08:12

建议机场不要修强,修墙干嘛?弄几个篱笆围起来就行了!遇到这种情况就一直滑行,实在不行滑到大海里去,还怕你停不下来?[滑稽笑]

用户12xxx15

用户12xxx15

6
2024-12-30 15:37

说的没错,而且复飞了,说明不是双发停车,机场周边有水域,哈德逊河奇迹是双发停车,水中迫降。

全宝蓝

全宝蓝

6
2024-12-30 08:21

没想到在UC也能看到教机长开飞机的

梦醒听雨

梦醒听雨

6
2024-12-30 06:52

很大可能是飞机本身有问题,波音的飞机现在都是阿三生产的,什么德行大家都有数,还有这会的速度不会太快,撞鸟影响起落架肯定是下降的时候,那么这个速度能撞击到三个起落架都放不下吗?概率很小,飞机主要是发动机比较怕撞鸟。所以我感觉要不是波音飞机问题,要不是飞行员问题,或者都有问题,参考国内外起落架放不下的操作,国内之前也有,最后一个人没死

谈笑间

谈笑间

6
2024-12-30 12:23

跑道的尽头是沙土道,就迫降成功

冷静前往

冷静前往

6
2024-12-31 11:43

韩国就是差劲

用户87xxx82

用户87xxx82

6
2024-12-31 14:27

机长也有问题

橙子酸

橙子酸

6
2024-12-30 17:08

起落架打不开,就不要降,继续飞啊,跟地面联系寻求办法,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6
2025-01-01 11:09

飞机的结构需重新设计了,故障试错只能在制造环节中,人命关天。

liangmy714

liangmy714

6
2024-12-31 12:28

别洗了,就是飞机原因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6
2025-01-02 13:23

别逼逼了,鸟🐦全责!

sunnycool

sunnycool

6
2025-01-03 14:13

撞鸟群和起落架打不开能有关系?汽车设计上四个门也是独立打开结构吧?飞机起落架不是?

唯心

唯心

5
2024-12-30 12:24

会不会是本来起落架就打不开,飞鸟刚好背了锅

千山道人

千山道人

5
2024-12-29 21:18

飞行员太菜,为什么不在海上迫降

用户12xxx15 回复 12-30 15:46
不用海上,机场旁边就有河。

一朵朵

一朵朵

5
2024-12-30 06:51

为何不滑向旁边草坪,是没起落架打不了方向吗?

用户12xxx24 回复 12-30 09:23
废话..回家拆掉你家车轮试试看

嘿呀

嘿呀

5
2024-12-30 08:46

重新起飞换一个长的可能有机会

Poppy

Poppy

5
2024-12-30 11:48

来不及跳伞

用户12xxx86

用户12xxx86

5
2024-12-31 10:25

谁告诉你的,起落架打不开迫降成功率为零,不懂别在上面瞎说

大海深蓝

大海深蓝

5
2024-12-31 19:58

小编看起来懂一点。

目圭眭

目圭眭

5
2025-01-02 11:06

谁告诉你没有起落架安全降落几率几乎为零的?无知!

cat仔

cat仔

5
2025-01-01 15:26

小编你懂不懂,什么叫成功几率几乎为零,这就是瞎说。人家机腹着地稳的一批,罪归祸首是尽头的那堵墙。那是降落之后的事,而不是降落过程的事。要不是这堵墙,要是机场跑道够长,生还的几率还是很高的!

地落天锤

地落天锤

5
2025-01-03 14:21

糊弄鬼呢!因外部原因三个都打不开,你就算算这几率有多小吧?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
2024-12-30 16:34

有说737800不支持空中放油[静静吃瓜]

uc123

uc123

4
2024-12-30 23:41

只能说电影源自生活而高于生活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4
2024-12-30 11:03

已经迫降成功了。无奈水泥墙。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
2024-12-30 03:15

没视频没真相

再次起航 回复 12-30 08:00
视频不是有吗?

壹萬個理囿

壹萬個理囿

4
2024-12-30 09:37

已经不错了

男人哭吧不是罪

男人哭吧不是罪

4
2024-12-29 21:58

不如迫降海里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4-12-30 10:36

照这速度滑下去,跑道要多长才能停下呀?

好多多

好多多

4
2025-01-01 15:44

韩国人应该起诉美国波音公司,飞机没有驱鸟功能, 飞机驱鸟功能失效

笑着走下去

笑着走下去

4
2024-12-30 13:05

太短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4
2024-12-31 21:41

客机屁股上能加个应急减速伞会不会好点?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4
2024-12-30 17:30

昨天回家坐的就是波音737800,现在还心有余悸。发誓再坐波音就是孙子!

命运乖张

命运乖张

4
2025-01-03 04:02

找旁边的鸟类保护区管理局承担全部责任,遛鸟不牵绳看看闯了多大祸,[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漫游在川北

漫游在川北

4
2025-01-04 21:41

没有起落架,机腹的摩擦力更大

仙家奇缘6

仙家奇缘6

4
2025-01-03 17:17

个人感觉,应该是飞机出现了重大的故障,使得机长不得不强制迫降!否则无法解释机长不留给地面时间准备消防车、急救车等抢救设施!直接就迫降了!!比如:生化危机???[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天流圣刀

天流圣刀

4
2025-01-03 16:27

降到河里应该能多活一些人

緣~來

緣~來

4
2025-01-04 18:33

说的好像飞机是靠轮胎减速一样。

你猜呢

你猜呢

4
2025-01-03 15:26

没有土堆,就能存活

caffeecat

caffeecat

4
2025-01-06 15:51

清空油箱再迫降,估计也是没机会先清空油箱了。不知道撞的什么鸟,能把起落架干废了?

无名

无名

3
2025-01-02 17:23

电影战狼2里面吴京还用弹簧床垫接住RPG,中国抗日神剧还抛手榴弹击落日本飞机😄

梦无痕

梦无痕

3
2024-12-30 09:25

扎江里或海上应该有些希望

大熊

大熊

3
2024-12-30 08:51

鸟撞击导致轮子坏了!!还三个都坏了!不晓得是不是我脑子坏了,相信这个理由!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4-12-30 11:11

之前还看到说飞机怕撞鸟 火车怕石子都是假的

枂

3
2024-12-30 12:11

uc牛人真多,个个比专业飞行员厉害[抠鼻]

新哥

新哥

3
2024-12-30 18:40

棒子国人做事就是与众不同

無心睡眠

無心睡眠

3
2025-01-02 11:26

没墙完全可以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3
2024-12-31 21:39

冲到海上至少能活的多一点

南江沙洲客

南江沙洲客

3
2024-12-30 22:26

该先盘飞清空油箱却急着迫降!这叫做得够好了?小编懂个屁!

钟爱你一生

钟爱你一生

3
2024-12-31 21:45

跑道的右侧空地有泥土,不如清空油箱直接迫降土路,胜算更大一些。

奥利给

奥利给

3
2025-01-02 18:20

危机航线 华仔的新电影

执著乄梦想

执著乄梦想

3
2025-01-01 19:45

别忘了还有脚刹

堪振波古

堪振波古

3
2025-01-03 19:39

设计有问题,为什么不预备轮胎 ,我们汽车都有备胎啊,这么简单的常识?

就四这么拽

就四这么拽

3
2025-01-05 23:08

跑道尽头是水泥墙,韩国这是预防飞机刹不住才修的么!??

潮起~潮落~

潮起~潮落~

3
2025-01-04 14:22

所以选择撞南墙?

夜行

夜行

3
2025-01-03 22:25

外行们就不要在这里分析专业问题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5-01-08 16:14

我国还保护野生动物,专家神经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5-01-10 15:14

什么东西。。有轮子跑得远还是全机身擦地跑得远??跑道尽头要不是墙,飞机一路滑到海里,才是最佳方案。。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2
2024-12-30 09:17

其实还是满奇怪的 起落架 襟翼 扰流板 和反推 好像没一个在工作

強哥

強哥

2
2024-12-30 09:22

666漂亮

榕树下

榕树下

2
2024-12-30 14:10

降到水里一个不死。

苏打c

苏打c

2
2025-01-01 11:38

放空油箱,转向旁边的海滩或浅海迫降

灞波儿渀

灞波儿渀

2
2024-12-31 07:59

会不会又是毛子干的好事,毛子做这种事驾轻就熟。

铁面人

铁面人

2
2025-01-02 10:35

机长差点成英雄

用户14xxx97

用户14xxx97

2
2024-12-30 15:56

都是事后诸葛亮

用户82xxx76

用户82xxx76

2
2024-12-31 16:18

个个好像都是机长了,马后炮,事后诸葛亮

余爱灬

余爱灬

2
2025-01-02 23:50

应该呼叫超人,徒手托下来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2
2025-01-04 08:38

机长也是人,而且还算成功人士,能活着谁想死啊,估计飞机发生故障后也是考虑了各种迫降预案,可能人为这种迫降方式是最好的,结果没想到一堵墙害了一飞机人

霹雳游侠

霹雳游侠

2
2025-01-06 02:07

我觉得是泡菜坏了的问题

asdggh

asdggh

2
2025-01-05 09:38

在水上降落一点事都没有。看看萨利机长吧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5-01-08 18:38

把油全部放掉。找对方向倒着飞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2
2025-01-02 13:37

跑道尽头应设计航母上刚丝绳索

青青的菜园子

青青的菜园子

2
2024-12-30 15:49

都迫降滑行了发现前面还有一堵墙,临死前心里该骂谁好?

笨笨

笨笨

1
2025-01-04 08:54

南朝鲜棒子也有人洗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
2025-01-03 12:25

飞机降落刹车主要不是依靠起落架轮子吧?

侯鹿

侯鹿

1
2025-01-03 10:34

只能怪韩国比他当年宗主国还大,机场距离海面太远了,否则海面迫降救援及时也不会这么大的伤亡[大哭][大哭][大哭]

钦明评历史

钦明评历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