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方为什么不去缅北解救中国公民?以下是一些原因:   执法权受限   1.

看遍国际事态 2025-01-09 18:12:19

中国警方为什么不去缅北解救中国公民?以下是一些原因:   执法权受限   1. 中国警察在缅北没有执法权,跨国执法需要得到缅甸政府的许可,而协调过程复杂且耗时。 2. 即使缅甸政府同意,缅北地区存在多个地方武装,他们各自为政,不一定会配合中国警方的行动。   安全风险大   3. 缅北地区地理环境复杂,多山多丛林,犯罪分子容易隐藏和逃窜,增加了解救难度和风险。 4. 当地武装势力和诈骗集团关系密切,可能会对中国警方的解救行动进行阻挠和抵抗,甚至危及中国警察的生命安全。   外交与国际关系   5. 跨国解救行动可能会引发国际纠纷,影响中缅两国的友好关系,需要谨慎处理。 6. 缅甸政府可能担心中国警方的行动会被视为对其内政的干涉,从而产生抵触情绪。   内部协调与资源   7. 组织大规模的跨国解救行动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包括与各部门的协调、装备的调配等。 8. 中国警方在国内也有大量的工作和任务需要处理,需要在保障国内安全和执行跨国任务之间进行平衡。   法律程序与证据   9. 在缅北获取的证据可能不符合中国的法律程序要求,导致后续的司法处理存在困难。 10. 对于涉及跨国犯罪的案件,需要遵循国际法律和相关协议,这也增加了解救和处理的复杂性。   咱得理解,跨国解救行动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儿,咱自己得提高警惕,别轻易被骗到缅北去。

1 阅读:69292

评论列表

菲菲

菲菲

363
2025-01-09 18:47

什么跨国执法权,不需要,直接无人机送恐怖分子见上帝。。。只需要坐标[打脸]

SKT丶丿妖瞳 回复 01-10 16:08
说得对,北斗导航,派无人机轰炸,几支导弹就能把那里炸平了

祖德莫忘 以史為鑒 回复 01-09 19:40
希望你別胡亂妄稱上帝美名。

如果有如果

如果有如果

69
2025-01-10 02:15

洗地的号真多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57
2025-01-10 01:30

直接反恐,还要讲道理😰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46
2025-01-10 05:23

反恐不需要国界,必须把他们打怕了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45
2025-01-09 23:02

缅甸政府管不了就别管了,让大国解放并统一吧,这样民生就好了,云南往西缅甸省,挺好的[哈哈笑]

用户16xxx95 回复 用户10xxx03 01-11 15:16
打草惊蛇了他们就会狗急跳墙,到最后鱼死网破!想解救人质就得秘密营救

用户10xxx03 回复 01-11 01:26
先陈兵边境,缅甸官方给个通知,不放人过来,直接打过去就行,就是打击恐怖组织,这个联合国管不到

项科

项科

44
2025-01-10 09:36

还是三哥牛逼,直接踏平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43
2025-01-09 18:57

不会给钱扶植!!!不会在缅甸开安保公司?退役的军人工资5万、退役军舰武器,这边付费熟人??

宁静致远 回复 01-10 09:08
不想出钱,出国钱买个额度高一点的保险也行啊!!!让保险开承担啊

宁静致远 回复 01-10 09:07
谁家人被绑,不想给钱吗???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39
2025-01-10 05:31

中国必须武装部队前去叛乱剿匪,嗯嗯,打击这些诈骗分子,武装分子,恐怖分子,以正国法

原本出镜不充值 回复 01-16 22:11
还是那句话,确定不先动台湾吗?

聪仔 回复 01-13 00:16
是中国过去解救会打草惊蛇的,那些人会跑,抓捕好难的,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7
2025-01-10 02:40

用卫星用导弹定点清除!

海阔天空 回复 01-13 16:58
你这是直接对缅甸宣战,老美正好找借口发难

不服就干呗 回复 01-10 11:03
深夜直接使用100支导弹锁定缅北地区

7190310

7190310

26
2025-01-10 10:58

那妙瓦底恐怖份子有讲法律吗?对一个不讲法的人讲法律,这不是对牛弹琴吗?对这些恐怖份子要用挙头才行。

成就了弓箭的弓

成就了弓箭的弓

16
2025-01-10 06:10

我听的小说可不是这样的,那些跨境实施暗杀绑架的突击队可厉害了,你说这不行那不行,你是听的小说少[哭笑不得]

提笔忘字 回复 01-10 12:51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qinronghanlv

qinronghanlv

15
2025-01-10 07:44

真相是很多人自己过去的,这些人多半都是想要获取快钱,想发财,试问:这些人在国内是不是像定时炸弹一样?

绿色↗心情

绿色↗心情

14
2025-01-10 10:45

骗点钱可以不去,但这个是绑架,政府是必须得救的。

老何

老何

12
2025-01-10 01:59

这种事情还是应从技术上解决,比如试一下能否断绝中缅、中泰的通信。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12
2025-01-10 10:01

出动无人机斩首

用户65xxx53

用户65xxx53

11
2025-01-10 07:57

诈骗集团?不不不不,应该称呼他们为恐怖组织。

静默

静默

11
2025-01-10 07:08

胡扯,只要坑害国人,我们就有理由出兵,彻底铲除这个青瘤!

篮波旺

篮波旺

11
2025-01-11 12:50

这就不是警方的事,对方是军警护盘,咱家就得军方应对,围歼不行,斩首总可以,借力打力也行,缅甸政府不是想管管不了吗?邀请并借出通道,打下来地盘和武装分子归你,中国人归我。

番茄爱上萝卜

番茄爱上萝卜

9
2025-01-10 06:22

跟俄罗斯打乌克兰一样,干死一个电欺恐怖分子算一个。

付军培

付军培

9
2025-01-13 21:30

1 不去执法也要锁定他和他家族的具体坐标。到时候直接斩首行动。2 对绝大部分武装人员的详细坐标要搞到,精准打击歼灭有生力量。

迷失的屠夫

迷失的屠夫

8
2025-01-10 13:47

都是资本在作怪

回见z

回见z

8
2025-01-10 07:59

直接反恐,还要它同意,拳头大就是道理

学无止境

学无止境

8
2025-01-10 23:22

武器装备是时候去缅甸检验一下,实战才知道几斤几两,优先检验空军无人机,侦查机全天候侦查,300架次轰炸机轮番洗地地毯式轰炸,然后边界远距离续航无人机定点清除[作揖]

别胡扯

别胡扯

8
2025-01-11 07:19

妙瓦底不能停留在警察层面,要升级到国际反恐层面。应当介入的单位应当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通过外交压力让缅甸政府发出协助反恐的邀请,名正言顺的对邻国军事援助。也可以拿某一例为由直接跨境追捕,迅速清除所有恐怖分子

游泳的鱼

游泳的鱼

8
2025-01-27 01:15

电诈绑架能长久不衰的原因,是因为当地人只得到了收益,没有一点点损失。只要让当地人因为绑架受到了重大打击,当地军队和老百姓受到大的伤亡,才会扭转这种赌博思想,把苏祁督定义为恐怖主义集中营,然后用导弹打他的军营,什么时候放人什么时候停止打击。一个7000士兵的小军阀,手下出现大量伤亡他就知道该怎么做了。所以,根本不需要警方,只用导弹轰炸军营就可以逼苏祁督就范。他可没有导弹来攻击中国,只能用枪欺负一下手无寸铁的老百姓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7
2025-01-11 20:27

对待恶魔就不需要法,直接干死,为国际除害,对渣渣国家讲法,等同于和魔鬼讲道理,直接派地面武装部队,把这些恶魔杀了,解救人质,为人类正义事业而努力

一一

一一

7
2025-01-10 08:16

被骗过去的好几十万。想办法把这些人武装起来[抠鼻]还有谁继续作恶的,全面开屠刀

逍遥

逍遥

7
2025-01-11 12:09

这点得学习美国 ,你地区有涉及危险我国,需要你们政府配合打击,不配合 直接派兵干

大约在冬季

大约在冬季

6
2025-01-17 23:12

要打击很容易,就像我们帮助巴基斯坦打击国内恐怖分子一样,带着机器狗和无人机配北斗导航系统,定点清除!

用户61xxx07

用户61xxx07

6
2025-01-20 21:28

印度是怎么做到的?

★神★话★

★神★话★

6
2025-01-10 08:59

为什么电信诈骗的钱能转出国外?

浣溪沙

浣溪沙

6
2025-01-10 17:47

一个坐标就行了,运20直接空降一个合成旅,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那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

5
2025-01-11 12:34

救自己国人,还需要你们同意?你算老几?再逼逼连你一起干…

只若初见

只若初见

5
2025-01-11 22:17

中国特种部队应该主动出击,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5
2025-01-11 18:57

说的好像美国攻打伊拉克时是有执法权似的。

浮誇

浮誇

5
2025-01-10 07:27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找那么多理由,军队开过去就得了

笨笨~阿狸Lo

笨笨~阿狸Lo

5
2025-01-11 22:20

美国打本拉登的时候去巴基斯坦申请执法权了?以色列打加沙救人质去巴勒斯坦申请执法权了?

我难受了

我难受了

5
2025-01-14 16:07

10条理由找的是真好啊。有时候该学学漂亮国,霸权一些。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5
2025-01-18 19:58

这己经不是诈骗犯的,这是赤裸裸挑斗,中国人民的底线

波浪之声响

波浪之声响

5
2025-01-10 19:03

联合反恐不行吗,地盘归缅甸,人归我们,不信他们不同意,还能练兵

我是风儿你是沙

我是风儿你是沙

5
2025-01-12 22:39

借机反恐,收复缅甸省和泰省,打通印度洋,力抗美帝!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4
2025-01-11 20:58

不知道里面有没有美丽国人

老叶

老叶

4
2025-01-10 23:13

[捂脸哭]处理不好怕影响中缅关系?

用户92xxx95

用户92xxx95

4
2025-01-11 21:07

不要纠结太多了,制造舆论,大力制造舆论。占领!纳入版图就是了。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4
2025-01-12 09:59

不是他老婆那么积极和网络舆论再加一点点算沾了演艺界的仙气吧,估计给200万都未必肯给你赎回来,因为这张行走的人民币在那些恐怖组织的手里,价值随随便也是上千万甚至更高的!所以说,普通百姓不要乱相信人(首先普通百姓家庭未必拿得出200万,其次也未必有王星那样普天盖地般的关注注,再次也未必有像他老婆那样能在高危时刻能争分夺秒的救人办法),更不要乱往他国飘,因为分分钟出去了就是象征着是和家人的永别!对,是象征着进入十八层地狱式的永别,那时候靠天靠地靠自己也是靠不住的![大哭]

和秋天有约

和秋天有约

4
2025-01-10 17:07

为什么要去解救,这些人活该,她们就是在试探自己的国家,咎由自取,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外交部三申五令谨慎去泰国旅游,这些人全当耳边风,活该,活该,

她的女朋友 回复 01-14 15:30
是活该,也该死。但只要还是中国人他们就无权处置,这是践踏中国的尊严。

忘。

忘。

4
2025-01-10 23:07

这还需要警察吗,对待恐怖组织不应该直接动用军队吗,他们敢这样绑架美国和西方世界的人吗,但是为什么敢这样霍霍国人,

志高心平

志高心平

4
2025-01-10 19:56

对待这还需要什么,恐怖份子直接炸了,多炸几次,让知道中国人是惹不起的

龙游天下

龙游天下

4
2025-01-11 20:21

让他抵抗吧,抵抗了就有借口灭他了

田野 回复 01-11 20:55
小编胡说八道骗点击率?

张晓文

张晓文

4
2025-01-10 18:38

断网总会吧

hylong

hylong

4
2025-01-10 20:33

道理我都懂,但妙瓦底和缅北,有一毛钱关系吗?

拥有希望

拥有希望

4
2025-01-10 19:33

对恐怖分子还要遵循国际法律吗?直接导弹攻击

时之沙

时之沙

4
2025-01-10 21:27

如果中国愿意帮缅甸政府平叛各军阀的话缅甸应该很乐意

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4
2025-01-12 21:34

电信移动联通不发手机号能骗的了吗?

mike

mike

4
2025-01-12 23:16

说没用的,几颗洲际导弹移为平地不就解决了,先展后奏

耳東双月鳥

耳東双月鳥

4
2025-01-11 23:42

只有中国军队有全球执法权。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
2025-01-14 17:32

偷渡啊!为什么要偷渡东南亚?

金诺

金诺

4
2025-01-13 21:11

可以搞一支特种部队,假装被骗。电视剧里经常这么演

时光之逆旅

时光之逆旅

4
2025-01-13 17:53

这事不归警察管,要出动特种部队,协调个毛线,缅甸现在类似中国二三十年代的军阀混战,你和谁去协调,干就完了。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4
2025-01-16 23:10

这事儿对四野根本不是事儿,摧枯拉朽干翻他[静静吃瓜]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4
2025-01-11 14:24

缅当局都不管不问不作为还征询他啥意见!数千男男女女被绑架关押在那暗无天日之处,直接采取军事行动从法理道义方面在国际上都说得过去!

清华园

清华园

4
2025-01-12 21:04

美国佬打伊拉克只要一袋洗衣粉,打阿富汗只用了反恐二个字,真的是牛逼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3
2025-01-10 10:35

最关键的问题是:找缅甸政府协商就等于找电诈份子协商

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

3
2025-01-10 17:15

国家应成立雇佣军,专门应付紧急事态,不需要打招呼,随时出发

Jessica

Jessica

3
2025-01-10 23:34

拳头才是真理[好生气]

春晓

春晓

3
2025-01-11 19:45

缅甸这个国家是政变军上台的本来就不合法,没有合法政府,哪有主权可谈,就行短期军事代管都可以

胜利

胜利

3
2025-01-10 12:20

剿灭诈骗园区可以操作,成立私人保安武装公司,应缅甸政府邀请去剿灭割据势力的工业园,缅政府收复失地,中国清除诈骗根源,一举两得。

夜太美

夜太美

3
2025-01-10 18:53

印度特种部队怎么进去的

贪吃龙

贪吃龙

3
2025-01-10 04:26

不是有国际刑警吗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5-01-10 20:56

聚合一起出钱请国外兵团啊,那么有钱

花開終贁落

花開終贁落

3
2025-01-10 10:46

打击恐怖组织

用户12xxx73

用户12xxx73

3
2025-01-10 15:42

地形复杂个毛!现在都是机器人,无人机,大数据,ai打战,山沟都给你揪出来,说白就是被抓对象是谁,社会兴论大不大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
2025-01-11 18:23

说这些无聊的话,美国打别人国,是在本国吗

萨瓦

萨瓦

3
2025-01-10 16:16

缅北已经灭了,现在还剩缅东!

用户99xxx03

用户99xxx03

3
2025-01-10 15:18

俄罗斯人被骗去了,会怎么样[开怀大笑]

用户16xxx18 回复 01-10 19:00
大毛现在自顾不暇,还有功夫管这个

真 善 美

真 善 美

3
2025-01-11 00:37

中国人民解放军

三样

三样

3
2025-01-10 16:01

直接浱特种部队,端了缅泰电诈中心和缅泰恐怖组织!

mike

mike

3
2025-01-12 23:18

有本事绑架美国人,美国一旦派兵,他们的末日到了

轮回

轮回

3
2025-01-12 18:23

给一个月时间缅甸政府,不铲除KK园,就铲平缅甸

志多星

志多星

3
2025-01-13 22:12

5000人的本地武装,还是山地,5万人正规军不一定拿得下来,还警察……

用户98xxx36

用户98xxx36

3
2025-01-14 23:16

擦亮眼睛,不贪心,不被虚荣迷惑,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缅北能骗你什么

用户50xxx53

用户50xxx53

3
2025-01-14 18:12

第一步,先定义缅甸为恐怖组织控制国家。第二步,无差别覆盖轰炸1个月。第三步,地面推进地毯式清除残余生命体。接下来就是如何吸引国内投资重建缅甸省了

人心

人心

3
2025-01-13 22:30

。。。美国打伊拉克的时候有执法权么???

心动

心动

3
2025-01-16 23:10

现在打也不行啊!你要说打,对方直接拿出几万人的人质。大家说打不打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5-01-18 10:53

现在是还没成熟!要让世界知道他们干了这些事!到时候再发兵!一个小时就可以解决战斗了!直接把缅甸列入华夏一个省!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5-01-12 23:23

反恐就行了,就像当年鹰酱一样,锻炼士兵

魔祖

魔祖

2
2025-01-19 04:02

被骗的大部分都是有被骗心理的,发财梦我不信成年人不懂被骗的可能性有多大,但是他们依然还是去了,说白了就是他们还有幻想 还抱着侥幸心理

农家小帅哥

农家小帅哥

2
2025-01-27 19:26

都敢。杀人。卖血了。直接能打过去了…比当年日本还狠

李世彤

李世彤

2
2025-01-27 12:18

如何报复泰国人才是问题的关键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

2
2025-01-28 19:12

还有更多的普通人需要被营救

炖肉的吃货

炖肉的吃货

2
2025-02-02 01:34

没事没事 湄公河行动之战狼三马上开拍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2-05 17:12

中国是遵己守法的国家一切得按国际法来办理。

青红造了个白

青红造了个白

2
2025-02-07 11:14

谁把园区轰炸灭了我就支持谁

用户91xxx99

用户91xxx99

2
2025-02-08 13:45

明明是恐怖份子非要说成诈骗

大米桶

大米桶

2
2025-02-09 13:51

直接发个导弹过去,国际就说了失误了[开怀大笑]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2
2025-02-11 15:15

国内的某些人有巨大的利益,什么想不通就往利益上想,就对了

一呆

一呆

2
2025-01-30 19:38

蓝盔去哪里了

难忘岁月

难忘岁月

2
2025-02-03 19:51

中国警察去到缅甸都被穷凶极恶的电诈分子活埋。只有军队出去缅甸才能镇住电诈分子

文人骚客

文人骚客

2
2025-02-10 16:49

直接歼10扫境 武直扫荡 这么好的实战

云霞耀天

云霞耀天

2
2025-02-10 15:30

这些大型黑园区之所以能如此大规模长期针对中国人实施绑架勒索,人口贩卖,强奸,杀人取器官的恐怖主义犯罪,绝对是泰缅政府为这些黑园区提供了庇护并从中获取巨大的利益!因此可直接定性泰缅两国就是恐怖主义犯罪国家!作为正义一方中国可立刻动用军事力量对泰缅两国展开反恐战争!目的:摧毁泰缅两国黑政府,歼灭泰缅两国政府军,扫荡剿灭两国地方各派武装黑帮组织,捣毁所有臭名昭著的黑园区,只有这样才能彻底铲除针对中国人实施的大规模恐怖主义犯罪!

看遍国际事态

看遍国际事态

看遍国际上的千奇百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