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也没想到事情闹这么大!任谁看到都要倒吸一口凉气,骑手因为包装的问题被杭州上城

数码科技随时说 2025-02-07 04:59:22

华为也没想到事情闹这么大!任谁看到都要倒吸一口凉气,骑手因为包装的问题被杭州上城区万象城华为店铺索赔15000元后续已经来了。华为这回真的要哭了,没有想到事情闹到这么大。算是欺负老实人了,看了下网友的评价我算是放心了。基本上都是一边倒支持骑手的,其实过程很简单。闪送的骑手从华为店铺接到一单送平板的任务,但是不小心将外包装破损了,然后你猜怎么着!华为授权店门店直接向师傅索赔15000元,这TM不就是欺负老实人,虽然错在骑手,但是客观点来讲,你也不能按照原价赔偿吧!这不就是讹人了。况且大家也都知道外面的这层塑封皮完全是可以重新弄的,只要里面没有问题就可以了啊 门店让骑手赔付15000,骑手当然不同意。但是系统已经判定,原来账户里面有2400已经冻结,剩下还需要交纳13500+,所以已经不能接单了。因为闪送这一单撑死估计也就30多块钱,甚至还不到。最后协商赔偿了3000元 所以骑手找了记者,就是想要了解这3000到底是怎么赔付的,为什么一个外包装破皮都需要3000。客观点来讲,我也支持这位骑手的做法,虽然有错在先,他的车子后面有个保温箱,上面有钩子是为了挂饮料和外卖,没有想到挂到了华为的产品。关键是破损的地方并不大,我不相信那么大的店铺,不能重新塑封。现在就看华为怎么解释了

1 阅读:29280

评论列表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217
2025-02-07 12:14

华为被制裁不容易,赔15000怎么啦? 这张膜的成本,怎么也要好几分钱甚至好几毛钱吧?

平安就好 回复 02-09 04:36
我问你:摔过了吗?

黄金脆皮鸡 回复 02-09 09:00
仔细看图片,是x5,价格15999

king

king

205
2025-02-07 17:09

店家不要和华为厂家挂钩,两个概念

不明真相2018 回复 02-09 12:30
急了?即便有关系,到你这就成了所有的都。。。用全部来否定部分吗?华为审核,用华为品牌的影响力,还不知道他们内部签订什么协议,就像淘宝上面第三方卖假货,都骂淘宝一样,不要双标

日月美令 回复 不明真相2018 02-10 12:15
急什么?我都不用华为手机,只是看不惯你们这些二鬼子连自己国家的都诋毁

方块K

方块K

104
2025-02-07 18:28

又不是物品损坏,只是包装坏,那就按包装损坏赔就是了。总不能车辆剐坏了漆面就赔辆车吧?

(ノ-3-)ノ┴┴ 回复 02-09 11:39
商家重新封装运输搬运仓储过程中包装破损的商品用于出售,这是很正常的行为,而且华为肯定会这么干,他们都不怕被人看出来,你倒是挺着急的,真是应了那句古话

似水流年 回复 02-09 11:43
义务教育单独漏了你是吗?你怎么不说今天别人碰了一下包装盒,明天就拿烂手机卖给你呢,你这种就不应该去店里买,都说了让你自己造,这样就没人碰过了

光影

光影

86
2025-02-07 14:25

反问一下,如果你买电子产品包装有破损你还敢签收吗?我觉得这事赖不到顾客头上,破损了商家也没办法二次销售,但是赔付金额确实太高了

用户30xxx28 回复 02-08 19:22
看你们真可笑,被话术溜着团团转,那种张照片故意侧拍告诉你只是外面的膜破了点,实际是包装被戳了个洞,更何况店家是买了保价的[并不简单]

用户79xxx48 回复 02-09 20:05
塑封膜反什么厂,你以为是多难的事吗?我们就是某经销商,这种塑封膜和包装盒厂里都会给你配的就是防止各种情况损坏。

已入中年

已入中年

77
2025-02-07 20:22

1.这是店铺问题,也能扯上华为,真不容易。2.损坏照价赔偿,正常就是自己花钱买下手机,买家不要,那只能骑手自己花钱了。3.说可以重新封装的,想过没有,如果这个可以重新封装,那么意味着你以后在华为实体店买的可能都是被拆封后再封装的,恰恰是不能封装,才体现了对消费者的保护。

已入中年 回复 左转右走 02-17 16:38
你说的没错啊,举的例子只是不够完美。1.为什么让顾客购买整机?因为他本身是已经完成的交易,但是被快递弄没了,我们都知道x6现在机子要等,那么店铺主张把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很合理吧?(而且还是买了保险)。2.新车刮漆补完要么骗客户,要么降价卖,那我们本着诚信的原则,在不买的情况下,肯定是协商降价处理,那么是多少?3.很多人认为就是一个膜而已,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实体店也和网店一样,能随便给机子上新模卖,那会不会有个问题:谁能保证机子是不是别人无理由退换货的机子?因为都没激活过。正是为了保证旗舰店的可靠性,所以肯定不能想象的简单封装。那么,这台机子就要通过其他渠道销售,那这时候产生的贬值可能就大了。

左转右走 回复 02-17 16:02
不是哥们,你认真的?他只是损坏了包装膜而已。你要说让他赔包装膜或者在包装膜上再加一部分钱,这都算是合理的,算是公平公正吧。他又没损坏手机,你让他赔付整个价格,说不过去了吧?至于手机,不是应该由商家说明情况,看顾客是否能接受或者这降价处理吗?换个例子来讲,一辆新车,你不小心划了一道痕。车商让你把整个车都买了,你觉得合理吗?公平吗?真正合理公平的做法,不应该是最多由你出钱给整个车重新喷漆,然后商家对车做部分降价处理吗?

繁星四海

繁星四海

61
2025-02-07 05:56

封膜被撕,客户接收吗?

来自QQ用户 回复 feiwei19870407 02-09 13:45
那你得看是什么货物啊?几千几万的东西肯定对外观包装重视一点,就刚才说的,那个汽车车漆划痕打个磨以后,你自己扪心自问,你能接受原价卖给你吗?

feiwei19870407 回复 02-09 11:09
快递发过来的 有些破损不是很夸张的也就这样了啊 非要计较这个不得累死

坚持更可胜

坚持更可胜

55
2025-02-07 18:35

看这个包装盒应该是mate x6的,售价15999元的。这么贵的手机我敢说百分之九十九的人看见外包装破损都是不会要的。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不行外买小哥就买了这个,发票什么的都开好放网上卖便宜一千块钱,还有就是放这个店里卖便宜一千块钱。也不能怪买家的万一产品有什么问题不给保修就很麻烦的,也不能怪卖方因为交给你时是一切完好无损的。

飞雪飘零 回复 02-08 09:27
你要不要搜下赔偿的定义?

用户14xxx16 回复 02-08 18:05
安装道理,赔偿了钱,这部手机应该是骑手的,等价原则,因为这是全额赔付,相当于买下来了,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50
2025-02-07 18:03

就这还有人舔,妈的有保价费吗,没有为啥赔这么多,有的话保价费谁收了草了揣着明白装糊度,要是那些较好不小心能的你看他们还这样做,到时候又是一副嘴脸网上一棒子看见华为就跪的垃圾。

黄金脆皮鸡 回复 02-08 14:56
还有这个跟华为授权店一毛钱关系没有,华为授权店是在外卖公司下单的,赔偿是外卖公司的事情,是外卖公司让外卖员承担全部赔偿责任的,要骂也是应该骂外卖公司吧?

用户10xxx08 回复 02-08 16:53
人家让你买走,眼瞎看不懂回去找妈妈教,不会爸来

用户73xxx95

用户73xxx95

49
2025-02-07 14:48

客户支付费用托付物品给骑手,骑手就有义务保证物品完好无损的送到收方,封膜骑手都承认是自己搞坏的,难道不需要承担责任?合着谁弱谁有理了?换个角度,你花钱买新手机介不介意膜上开个洞?介不介意是后封机?

一切随风 回复 02-08 14:36
那到底是手机价值15000,还是膜价值15000

用户14xxx16 回复 一切随风 02-08 18:06
手机值钱,但是膜破了,手机就卖不出去了,

小老天爷哭了

小老天爷哭了

44
2025-02-07 17:06

可能是客户下单用来送礼的,刮坏了自然很在意,但赔15000肯定离谱,折旧也是有价的

深蓝色的大象 回复 天鹰 02-07 23:24
但凡是数码电子产品的商家,必备封膜机,很便宜的

天鹰 回复 02-07 23:07
手机店没有不代表厂家没有,市场上手机绝对有没激活重新封过再卖的你信不信?真以为经商的那么有信誉啊?

金算盘

金算盘

36
2025-02-07 17:48

60刚上市热卖时,我现场拆封激活,还只能拿手机充电器走,包装盒15天以后才能拿到。破损包装膜电子产品你会要吗?

zh1990914 回复 02-08 00:46
这谁的规矩,不违法么?

李好坏 回复 02-08 17:42
损失赔偿,按实际损失的赔偿.那你再邮寄几个东西,也是赔你个运费呢.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6
2025-02-07 16:15

没有完好配送,没完成合同义务,开始道德绑架了

Yyyykkk 回复 02-08 18:49
病的不轻,一看就是娘们言论。

黄金脆皮鸡 回复 02-08 15:00
你网上买了一个15999的电脑,外包装破损了你要吗?哪怕你要,如果是送人的呢?你还要要吗?这个事情关授权店毛关系啊,店家是外卖公司下的单,并且还保价了,外卖公司赔偿就是了,只是外卖公司不讲道德,要外卖员赔偿。

潇湘夜雨198442

潇湘夜雨198442

36
2025-02-07 22:12

只有我觉得你店里着闪送送这么贵的东西都不好好保护包装一下吗?比如你外卖买了一份汤到手都洒了,骑手有责任,店家责任更大吧。卖一份汤出去肯定要考虑汤会不会在运送中全颠洒了,道理一样的,

黄金脆皮鸡 回复 A00无锡-张某某 02-08 15:05
网上说了,花200块钱保价20000了。再说你们都被带偏了,这个事情不应该是外卖公司的问题吗,跟快递一样啊,运损应该是共同承担责任啊!结果收了200多的运费与保费,只给外卖员二十几块钱,出运损了,全部要求外卖员承担责任,这个公司太可恶了吧?不是某团吧?

A00无锡-张某某 回复 02-08 01:43
就是,怎么也要装个袋子吧,骑手又不知道东西价值多少

繁花似锦阅山河

繁花似锦阅山河

32
2025-02-07 16:13

京东拆机用了不满意都可以退的,多大一点事

ampamp忧伤ampamp 回复 02-07 18:55
所以二手东出名了

大爷 回复 02-08 14:53
以前京东买的手机坏了找个地方修,看着拆开的,里面竟然有飞线,真不知道是哪个环节焊的

箭雨

箭雨

32
2025-02-07 20:39

大企业的贱人到处都有,有一个按华为的要求。准时准点送货.前后500多公里。来回就1000公里,到地方后说没地方放要拉回去,按你的要求送的货你说没地方放,1000多公里的运费谁出.第2回送货的运费谁出。内心阿尔法是再也不跟这个公司合作了。什么狼性文化就是仗着大企业甲方耍不要脸。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9
2025-02-07 15:19

线下门店。这跟华为有什么关系?

犹太傀儡雷传志 回复 02-08 13:36
你这脑子怎么长大的?还是小学生吧[哭着笑]你玩王者荣耀,是腾讯的人吗?

黄金脆皮鸡 回复 02-08 15:10
你也可以卖华为的产品啊,618便宜的时候进点货,然后卖掉就是了。再说这个事情跟门店也没有关系啊,人家门店交了运费保费两百多,让外卖公司送货,出现运损不应该是外卖公司赔偿吗?外卖公司要对外卖员罚款,那是外卖公司的事情。

己知未知

己知未知

28
2025-02-07 18:36

心不黑能叫华为吗

gslzzjj2005

gslzzjj2005

26
2025-02-07 19:39

明显是准备掉包的,撕了膜换个砖头。认为客户不会收单当面检查,结果碰到一个仔细的人,当场验货了。只能把换走的手机放回去,然后给店里说膜破了客户拒收。这明显是个惯犯。

坐在坟头听鬼讲往事 回复 02-08 08:24
当场要开机的 调包哪有你说的那么简单? 不激活骑手走不了的

qq.com

qq.com

26
2025-02-07 17:21

核心是破损赔偿金额问题,偶有破损是不可避免的,这个问题商家应由预案,按原价赔偿就是店大欺客了

灰狼阿土 回复 02-07 19:44
原价赔偿之后,把这个物品给骑手的话,就完全没问题了。 我感觉应该是要求骑手买下这个被他自己弄坏外包装的商品,而不是单纯的赔了15000还不给东西。没看具体报道,只能猜测。

6510623 回复 02-08 10:11
你难道不感觉找错方向了吗?处罚骑手定是谁?商家出了贵重物品配送费不应该保证物品完整送达吗?怎么能找到客户商家的问题呢?

恍然如梦丶晨

恍然如梦丶晨

24
2025-02-07 17:54

华为让你赔点钱怎么了,就当爱国了[得瑟]

龙眼碌碌 回复 02-08 13:53
扯什么爱国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19
2025-02-07 21:56

谁的错误谁赔偿,不能说是弱势群体就不承担责任。破了包装影响二次销售,卖给你你能同意?

黄金脆皮鸡 回复 02-08 15:13
本来就没有这么多事情,门店是找外卖公司下的单,运损了找外卖公司赔偿,外卖公司惩不惩罚外卖员,那是外卖公司内部的事情,只是这个外卖公司不作为而已,让外卖员承担所以责任。

白本虎

白本虎

15
2025-02-07 22:13

如果可以进行重新塑封再出售,那么如何来保障消费者的利益呢?那么是否各行各业都可以来这样做呢?如此一来,那么包装上的生产日期等还有什么意义呢!

天鹰 回复 02-07 23:12
市场上手机绝对有包装破损重新封的你信不信?只要没激活换个包装膜你知道是不是重新封的?

用户1042307

用户1042307

14
2025-02-08 09:41

骑手以及骑手公司的问题推到华为身上,一群脑残,既然保价了,那就谁收钱谁赔啊,店家有权要求索赔,顾客也有权拒收

天外飞尘

天外飞尘

14
2025-02-07 19:02

卖手机的问题都和厂商有关系?而且1.5万的高价商品不是什么骑手都可以接的吧?这节奏带得飞起。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13
2025-02-07 16:35

如果骑手能说服客户接受产品外观破损。

山大王

山大王

13
2025-02-07 16:32

这不欺负人嘛,缺德玩意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3
2025-02-07 17:43

完喽,这家伙只能打折促销残次品喽[静静吃瓜]谁捡到谁合适,八成是内部消化了

坚持更可胜 回复 02-07 18:40
一这个货本来就不多,售价15999元店家也舍不得的啊。mate.x6。

我有个朋友 回复 坚持更可胜 02-07 20:23
这就得看体量喽,反正当年我干沃店时………我是确实干不起[裂开]

草木皆兵

草木皆兵

13
2025-02-08 09:31

菊花膜真贵[哭笑不得]

疾风知劲草

疾风知劲草

12
2025-02-07 19:27

破坏遥遥领先的形象视同卖国。

小明

小明

11
2025-02-07 08:54

宗教厂一直都这么恶心

果树 回复 02-07 17:12
现在还有你这种说话不过脑子的!小明小学没毕业吧!

您脑有病 回复 02-07 16:11
就算买其他手机,封膜破了我也不要啊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11
2025-02-07 18:58

现在的平台是当代的黄世仁,就欺负自己的员工配送员,不管什么情况就是扣钱,太黑心了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0
2025-02-07 18:27

那些黑子逮到机会开始黑了,哦,看一下作者原来是数码科技系的,另外看清楚了,这不是华为直营店是华为授权店。

第一改词人

第一改词人

10
2025-02-07 19:03

很多人说不应该赔这个钱或者什么,可是也没有想过后续!商家损失一个大客户!就因为这个事,那个客户会不会怀疑商家的产品行不行!

石柿齐

石柿齐

10
2025-02-07 22:01

“华”而不实,无所作“为”

智者见智

智者见智

10
2025-02-07 22:52

这店铺负责人应该被华为罚款三十万,给闪送骑手赔礼道歉,返还人家的扣款,只是外包装塑料膜破损一点,就他妈小题大做

139888

139888

10
2025-02-07 22:16

汽车刮坏了墙角,要不要赔一栋大厦,汽车撞坏了防护栏,要不要赔一条马路,明明包装盒和平板是分离的,连平板都一起赔,下次谁扯烂了我的衣服,连命你都要一起赔

巴拉巴拉 回复 02-07 22:46
可以啊,下次你去买手机就把手机跟包装分开给你,你别嫌弃不是原装得就行

还年轻着来

还年轻着来

10
2025-02-07 20:21

[并不简单]有点过分。但也只是觉得骑手不容易而已。真要重新塑封,你也会说华为拿二次封箱的平板充新。

半只青蛙

半只青蛙

9
2025-02-07 21:39

不亏是“国货之光”,看看外包装膜都15000了,货才卖你们多少,你们赚大发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93xxx25

用户93xxx25

9
2025-02-07 16:14

这个快递是店家自己找的,还是平台推的,需要确定,是否有第三需要赔偿。

一二三四不是五 回复 02-07 22:18
产品交你手上,还怕你跑失踪了不成?

轉身離開莫相見 回复 一二三四不是五 02-07 22:36
真有过,以前上过新闻的[笑着哭]

海绵体宝宝

海绵体宝宝

9
2025-02-07 22:57

这个15000是赔付还是必须购买?

人生满希望

人生满希望

8
2025-02-08 09:52

原价买了这手机,开好发票,再用三包退钱就好了。懂三包法吗?

给我的人生来次NG 回复 02-08 11:22
还是你牛逼

踏雪寻云

踏雪寻云

8
2025-02-07 19:30

只是包装盒的塑料膜被刮破了,又不影响机子,店里面重新换个塑封包装就可以了,叫人家赔15000。店家心真黑呀!

春 sir

春 sir

8
2025-02-08 06:21

我买了,再退货行不行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8
2025-02-07 19:03

应该是15000让闪送买下来吧!,不可能是赔15000的

用户13xxx29 回复 02-08 14:03
你当华为是大善人?

史大佗_EDM

史大佗_EDM

8
2025-02-08 10:56

卖不出去,找老实人接盘了[静静吃瓜]

用户89xxx26

用户89xxx26

7
2025-02-08 00:23

华为太贵买不起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

7
2025-02-07 21:41

成本2000卖15000。还是爱国人士多啊。其实应该叫骑手把研发成本什么一起赔了 华为赚的更多

拼搏

拼搏

7
2025-02-08 08:54

只能赔3倍运费。其他都不赔,收入于风险不成比例。快递都只赔运费。保价的找保险公司

吥_說愛

吥_說愛

7
2025-02-08 11:32

叫你赔一万五都是轻的了,马上一个帽子扣你头上,得原地枪毙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7
2025-02-08 12:37

不赔就是不爱国

红叶舞秋风

红叶舞秋风

6
2025-02-07 18:34

破包装膜,赔整机钱。支持华为,爱国不易。

天外飞尘 回复 02-07 18:58
这和华为有关系吗?卖华为手机都是华为家的?

阿拉蕾

阿拉蕾

6
2025-02-07 20:28

傻叉想表达华为仗势欺人还是干嘛?其心可诛!

舜裔南人

舜裔南人

6
2025-02-08 16:33

就事论事,如果这是事实,华为就应该站出来道歉,退还赔款。如果坚持原来的态度,请读读古语: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6
2025-02-07 17:49

不赔,关你251天

平湖淡淡

平湖淡淡

6
2025-02-08 00:01

只能说一声草,我都手机托卡卡住,去服务中心,直接强行扯出来,再给我一个卡托要两百块

灰狼阿土

灰狼阿土

6
2025-02-07 19:42

我就想知道,但是是骑手单纯的赔了15000,还是赔了15000之后,把骑手弄坏外包装的商品也给骑手了。 如果是后者,那只能说黑子们白高兴了。

火枪手 回复 02-07 22:50
肯定是东西给骑手啊,还用问吗。

飞雪飘零 回复 火枪手 02-08 07:17
如果要求的是赔偿的话…够呛!赔偿是赔偿,买下来是买下来

草木皆兵

草木皆兵

6
2025-02-08 09:33

原来华为手机不值钱,价值全在膜上[哭笑不得]

6510623 回复 02-08 10:17
真不知道你有没有点思考能力,商家出了贵重物品运费平台负责把完整的物品送达客户手中,骑士运输出问题不应该找平台吗和商家客户有什么联系呢?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6
2025-02-08 08:44

只能说谁让你接华子的单子的[滑稽笑]

lg306

lg306

5
2025-02-08 12:29

🐒又逮到机会了,开足马力转移DS方向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5
2025-02-08 08:37

小哥应该把这部华为买下来也不要15000吧。平台就是个屁。

宿莽

宿莽

5
2025-02-07 19:44

这个破损有小题大做之嫌!买家也不是啥好……,专卖店也就是仗势欺人的啥……!麻木的社会冷淡的社会,看看陈塘关的人民

用户18xxx76

用户18xxx76

5
2025-02-07 19:17

买一个多钱?

阿军

阿军

4
2025-02-08 15:44

这根本就不关华为的事,而骑手买下手机转手也不用亏15000。

越宅越胖plus

越宅越胖plus

4
2025-02-08 17:18

法盲啊?按照他们和闪送签的合同,有破损就是原价赔,白纸黑字写的,之前有文章有贴出来这个协议。所以华为门店这样做没有问题,向平台索赔原价。而有问题的是平台,它把责任全部转到骑手了。钱是平台收的,协议合同是平台签的,那么责任也应该是平台的。

胜天一子半

胜天一子半

4
2025-02-08 13:40

我曾经也是坚定的华为产品忠实粉丝。但是,现在已经粉转黑了。别忘记35岁淘汰是谁起的头。同样价格华为产品的溢价之高,令人费解。被制裁打爱国情感,这些不是企业持续强大的根本。产品与服务跟不上,迟早完蛋。就看着吧,等任老爷子走了。华为还能持续辉煌吗?实质的造车却不认,这事就做得很难看。钱挣了,责任不负。这不就是典型的既要又要吗?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4
2025-02-08 10:32

华为被制裁好几年,很可怜了,大家要体谅,支持民族企业,陪个150000一点都不过分。。。

玉树临峰

玉树临峰

4
2025-02-08 18:28

这是讹诈

1234567

1234567

4
2025-02-08 09:24

骑手赔完钱这个平板就属于他了吧,可以降低一点价格卖吧,那损失也就没那么大了

Zeus

Zeus

4
2025-02-08 09:29

这种对外包装要求高的,为什么不多套个盒子?

精彩呈现

精彩呈现

4
2025-02-08 08:14

评论区很多喷子似乎被get到了G点。但是这件事关华为公司什么事,一家卖产品的门店,又不是华为直营店,只能说当地店家无良。

疯刘易世

疯刘易世

4
2025-02-08 09:59

影响销售。可以寄回重新塑封,然后再增加一些延误费用甚至是一个员工的绩效提成,500以内可以了。

给我的人生来次NG 回复 02-08 11:21
你信不信就会有人拿这个已成二次包装的二手机说事儿了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4
2025-02-08 19:23

先有蒙牛,伊利,红牛,现在华为。见怪不怪了。该好好的整顿了。

大船

大船

4
2025-02-08 14:23

华为店和华为公司有啥关系?一群白痴网友!

不可购物

不可购物

4
2025-02-08 13:20

问了一下,任正非亲自说的要罚15000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5-02-08 12:54

看一下附图下标是哪个狗品牌?!店铺参差不齐硬扯到华为,真是难为那条狗🐶了!!!不容易啊[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水木东一

水木东一

4
2025-02-07 23:19

这个问题很简单也很清晰,就是各方责任与风险划分问题,这个主要是发货方的责任,没尽到外包装保护措施正当,应该是发货方负责,骑手扣三十元配送费,其他与骑手无关。从法律角度出发,及时平台声明全部由骑手负责,法院也只会判骑手承担三十元配送费风险。

奶爸2019

奶爸2019

3
2025-02-07 21:24

只要客户收,店里肯定不会索赔的,倒底谁在道德绑架

用户17xxx55

用户17xxx55

3
2025-02-08 18:53

[滑稽笑]下次看看哪个型号需要加价买的,让骑手操作一下,按原价赔偿

桃花树下

桃花树下

3
2025-02-08 15:48

这事情比较难搞,如果门店自己拿回去包装。现在事情闹那么大,大家以后买手机会不会觉得拿到的可能不是原装机?因为可以重新包装,里面东西可能被换过?不是原包装顾客愿意接受?如果买的人觉得是不是原包装没所谓,那就很好解决了,现在大家都是买家,看各位能否接受了。我的话不接受重新包装,我宁可直接买,那个破一点包装,只要能证明不小心挂到,不是被挤压损坏就好。如果真的特殊情况出现小意外我宁可相信出厂的包装,也不愿意相信门店的。大家觉得呢?

DO or DIE

DO or DIE

3
2025-02-08 14:20

这特么可是遥遥领先,瞎了这骑手的狗眼

用户21xxx56

用户21xxx56

3
2025-02-08 05:43

为什么老是黑华为的关华为什么事呢?是那些加盟门店的员工的事情,员工想坑骑手的钱跟华为什么事情?华为有毛的关系。

刘东 回复 02-08 12:24
这是平台的问题,关华为员工什么事。下单的时候选了保价,商品有损坏就能赔付,判断是否符合赔付标准是平台的事,钱也是平台先垫的。

平安就好

平安就好

3
2025-02-08 09:51

这文章让我见识了菊花海军的强大和强洗地,什么强洗地的逻辑都有。如果是别的牌子,我估计那牌子早就被喷得体无完肤。只有菊花……硬洗地。果然是菊花的一贯作风……从不认错。

移不动联不通

移不动联不通

3
2025-02-08 19:18

这么贵的手机不用盒子包着就这样让骑手送?碰瓷呢?下次让骑手送个价值一亿的古董,中途磕碰了讹一亿

洞妖两拐

洞妖两拐

3
2025-02-08 09:24

基操

一切随风

一切随风

3
2025-02-08 14:32

这就是被爱国的华为,很华为

Jie

Jie

3
2025-02-07 21:05

[哭笑不得]就一个包装盒影响售后赔全款??!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3
2025-02-07 17:06

送过去别人会当成开封过不是原装机不接受,要不这机你买了?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3
2025-02-07 21:43

你都断狗粮了,还在吠?门店跟华为有毛关系?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3
2025-02-08 19:29

店大欺客

鸣天更好

鸣天更好

3
2025-02-08 15:22

自己的文章都写了华为授权店,这是商家个人行为,你要华为解释什么?真是脑袋不好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3
2025-02-08 15:41

这事如果是胖东来,百分百直接换新的再次配送……这种授权店是什么玩意,懂的都懂……

轮回恨

轮回恨

3
2025-02-08 10:32

平常喊着平台转移把骑手的矛盾转移到用户,结果用户是华为的时候罪都是华为的

用户48xxx40

用户48xxx40

3
2025-02-07 22:15

一看就是带节奏

杨大海

杨大海

3
2025-02-08 13:23

外包装不是起保护作用的吗,是用来讹人的?

有话就说

有话就说

3
2025-02-08 14:52

这层膜老值钱了,有膜跟没膜可是完全不一样的😂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2-08 07:23

如果收件人是你,你接受上万块钱的东西包装是坏的吗?不要道德绑架,你接单就要保证完好送达

拼搏 回复 02-08 09:06
骑手退给商家,赔三倍运费和那个在包装5块,封膜费5块,人工费50,这合理吧,不要说换了包装再销售就是欺诈消费者,同型号的外包装更换,消费者打官司都赢不了,不然网上7天无理由退货的,实体店拆开包装不喜欢换一个颜色的,他们自己买了么,只要没开机没激活都没有问题,就像汽车新座椅保护套一样,挂个洞换一个保护套就是了,有没有换座椅。外包装和产品本身维修不一样,产品本身只要动一颗螺丝就是维修机,只能当二手卖。

苍台

苍台

2
2025-02-07 22:30

现在人出了错不讲职业道德,你的专业就是干这个的搞坏了叫你陪天经地义,以后把业务技术在提高老是哭穷让别人替你担责!!一说就是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要高价,一干出事就这个那个的不是故意的!!!好可怜!!

天鹰 回复 02-07 23:09
问题是没坏只是包装损坏你叫人原价配?你认为退不了厂家重新封不代表手机店没这本事。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2-08 16:36

这也能扯上华为,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2
2025-02-08 11:54

卖了在卖 也就赔一点

一路风行

一路风行

2
2025-02-08 16:57

华为是华为,经销商是经销商,不要凡事都很跟华为扯一起 黑华为!

数码科技随时说

数码科技随时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