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门了!”山东,男子40多万的比亚迪新车,被小孩放烟花引燃报废!家长没钱赔、保

沐语纪史 2025-02-10 19:17:46

“邪门了!”山东,男子40多万的比亚迪新车,被小孩放烟花引燃报废!家长没钱赔、保险不理赔、警方也不立案!不料,男子的一句话却很解气!他说:“我要求保险走‘代位’!”网友感叹:突然感谢小时候的我没给家里惹这么大篓子......   看到这个新闻我就想替当事人问问各位,大过年的谁碰到这样的事不气愤?笔者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车主的愤怒和无奈。   据红星新闻2月9日的报道,山东菏泽,今年春节之前,车主邱先生斥40万巨资买了一台比亚迪新能源越野车,而且买的还是最贵的顶配。   邱先生可谓是宝贝的不行,每次下车都忍不住多看几眼,丰富的科技配置也让他很享受,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爱车竟然会遭遇无妄之灾!   车子停在那莫名其妙就着火了,当邱先生得知的时候虽然火基本被扑灭了,但是车子又是火烧又是水泡,毫无疑问已经报废。   然而,事后调查发现车子并非自燃,而是一个小孩哥一不小心引燃的,监控显示事发之前,涉事的小孩哥在附近放烟花,不知怎么的就把垃圾桶给引燃了,由于没有人及时的把火扑灭,这个火就越烧越大,离垃圾桶最近的这台新车就遭了殃。   让邱先生无奈的是,车险公司说了,这个并非是车子自燃,而是被第三方损坏的,所以无法理赔。   然后邱先生又找到小孩哥的家长沟通,对方的态度还算诚恳,但是实在没钱赔,原来,他们一家刚贷款买了新房子,这次就是来老的出租屋这腾东西的,却没想到自家孩子惹出这么大的事。   事后记者联系了当地警方,派出所表示此事已经调查完毕,但还没有到可以立案的程度。   不过这并不难猜想,一方面是因为小孩哥并非故意纵火,而是无意间引燃的垃圾桶,然后又引燃了车子,再一个是此事涉及到未成年人。   按理说,家长作为监护人理应承担赔偿责任,然而面对车主的损失,家长的一句“无力赔偿”就能够轻松脱身吗?如果这样的处理方式成为常态,那以后谁还敢在公共场合停车?   好在邱先生已经办理了保险代位追偿手续,车辆的损失保险公司会先垫付,再去代替邱先生向事主一家索赔甚至是打官司。   要说今年关于放鞭炮真是有够邪门的,这个春节前后放鞭炮、放烟花出了多少事了,好几起崩了下水道的、烧车的、伤了人的都有。   小孩这家的新房子也是刚刚贷款买的,本来搬家乔迁是喜事,哪儿能想到孩子放烟花引燃了别人的新车了,家长也是挺冤的,相当于一朝回到解放前了。   如果是代为追偿的话,保险公司赔了车主的损失之后,立马就去法院申请冻结查封孩子家的账户和资产,甚至可能他家新买的房子都不见得能保得住,这就是乱放烟花爆竹的代价。   对此有网友表示:我四十多万的车被划了  对方一句“还是个孩子”就不赔了。   还有网友说:好家伙,他说赔不了你就认倒霉啊,怎么会有这么好说话的人啊?   也有网友表示:代位追偿有时候能办到你办不了的事,那群人就是专门干这个的,不怕你不还钱。   您见过身边有熊孩子放炮惹事儿的吗?对此您怎么看?  

7 阅读:384637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658
2025-02-10 19:49

真会编 几十万的车烧了 敢说不到立案程度 [捂脸哭]

牧马人 回复 02-12 17:14
小孩子没有法律责任的,家长负有经济责任,所以这种是经济案件

牧马人 回复 02-12 17:15
儿童杀人又不用坐牢,家长有民事责任

用户15xxx30

用户15xxx30

277
2025-02-11 04:23

MD比亚迪越来越贵了,合资车越便宜,如果有一天把合资车打压没了国产车敢卖你二百万一辆

阿涛 回复 02-13 14:54
老外黑国人的梗,你还当圣旨供起来了。

经济技术 回复 02-13 10:19
呵呵

rdycpqmfrd

rdycpqmfrd

167
2025-02-11 04:28

不让放烟花的人都收了国际开发署的钱

BLEACH 回复 用户12xxx58 02-12 22:51
呵![得瑟]

用户12xxx58 回复 02-12 20:38
井底之蛙,还有优越感了[点赞]

大足球数据分析

大足球数据分析

80
2025-02-10 22:46

还好保险公司已经代为追偿了!

油条 回复 02-12 17:07
我老家小孩放鞭炮烧山了,0.5公倾说损失十几万,都要家长赔。

BLEACH 回复 油条 02-12 17:54
对啊!赔钱不立案,未成年人不负刑事责任所以不立案[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古法六爻

古法六爻

56
2025-02-11 07:36

40多万的价值不立案,真牛逼

红仓 回复 02-12 01:26
关键问题是车里没烧死了人。

此号已卖 回复 02-12 07:38
想懒的话不是直接烧真没理由立案,不过有关系有钱他们会帮忙认真负责和小孩家长让他们先付点,还有帮忙保险代位,而且小孩不一定无辜,都有小孩子时候,只是燃烧型烟花没这么多,那时候就想着把因为没开始规划车位乱停的车旁边垃圾桶或者纸堆炸起来飞车上,燃烧型只有棒棒糖那种,都会下意识对亲戚电动车甚至别人的车都开点距离,现在小孩一个个不是说坏那种,不过满满恶作剧心态,没想烧整个车,只想弄点灰到车壳

踏雪前行林玉华

踏雪前行林玉华

55
2025-02-11 07:18

鞭炮是谁做的,竟然会点燃垃圾。垃圾为什么不清理,为什么易燃物会暴露在外。火星可以点燃。你的汽车为什么要停在垃圾捅边上。没车被烧小孩的责任最小。城市管理责任大,车主的责任更大。

堕落之神 回复 02-13 09:15
京东也是上门和指定地点,快递有公司扯皮,不扣钱。外卖是用户只要反应直接扣钱扣押金。

堕落之神 回复 02-13 09:17
京东站长就问一下这个投诉单什么情况,就没后续了

岁月如刀

岁月如刀

53
2025-02-11 06:53

胡说八道,小孩子不承担刑事责任但监护人需要承担连带民事责任

洪峰 回复 02-11 12:28
可以但是时间成本和执行成本呢?这种事扔给保险公司是最方便的,保费涨就涨了

油条 回复 02-12 17:33
只有一套住房的不能没收,

灰色微笑

灰色微笑

45
2025-02-11 07:25

说白了潜台词无非是烟花爆竹解禁惹的祸,不敢明说禁而为禁放努力。如果车出了车祸把所有的车禁行禁止买卖出售可以永绝后患。

老男孩

老男孩

44
2025-02-10 19:44

他还是个小孩子[哭笑不得]

红仓 回复 02-12 01:38
谁让你把车停在垃圾桶边,你停车时候不知道垃圾会自燃吗?

上善若水 回复 红仓 02-12 11:57
思路清奇[哈哈笑]

A·塑模

A·塑模

44
2025-02-11 01:35

不就是想要大家不放烟花吗

黑龙领主 回复 02-11 20:31
可以放烟花,只能在特定区域放

红仓 回复 02-12 01:35
对无人机有杀伤力

Sound Horizon◎

Sound Horizon◎

31
2025-02-11 09:41

比亚迪把市场都卷飞起来了你说比亚迪卖贵了?配置你是一点不看啊?798差吗?798买不起你就老老实实用两条腿。合资车包括传统豪华车在新能源领域现在是杂牌不降价他根本卷不过国产车

─╄→虛情婽薏のじove 回复 02-12 11:45
别听风就是雨

─╄→虛情婽薏のじove 回复 02-12 11:44
张嘴就来,你真舔个脸,一本正经的瞎说,

zyfzhang

zyfzhang

30
2025-02-11 14:25

保险保的是意外损坏或毁灭,本来就是保险公司需要赔付的,如果有人故意损坏公私财物,本来就应该公安追查,保险公司索赔,和保险人无关,只要证明非自己故意造成就行。

wgylove

wgylove

29
2025-02-11 10:34

没有赔不起这种事,只有愿不愿意赔。一辈子当牛做马总能赔得起吧?有的人说一辈子的钱都不够,有些车辆的零头。那至少有赔偿,总比没赔偿要好。如果一分钱的赔偿都收不到,那损失更惨重。

我是谁 回复 02-12 00:50
所以就欺负一下有家庭的人如果是单身狗什么都没有怎么赔

用户62xxx65

用户62xxx65

27
2025-02-11 04:46

比亚迪有四十多万的越野车吗

哈哈你狗粮断了 回复 02-12 11:14
u8会游泳,u9会跳舞[捂脸哭],都是一百多万

用户16xxx45 回复 02-12 16:27
豹8

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

24
2025-02-11 08:43

哈哈………………未成年大晒!杀人都没事!陪个毛!

日落而归

日落而归

24
2025-02-10 22:38

保险公司广告做得好

天辰 回复 02-11 09:58
确实可以代位,当时看新闻我就想为啥不走代位

蓝色冰点 回复 02-11 19:45
你绝对没有车

期待伊人来

期待伊人来

24
2025-02-11 08:15

造谣抹黑放鞭炮,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代价!

用户17xxx43 回复 02-11 13:53
也没有抹黑放鞭炮,从开年到现在,新闻从来没断过吧!还用抹黑?多看点新闻吧!不排拆放烟花爆竹但最好安全燃放,引起的事故自己负责就可以。今年我自己放都很小心,都在空圹的地方放。

用户64xxx49 回复 用户17xxx43 02-12 07:12
新年到此时出了多少车祸咋不禁车?

长刀出鞘

长刀出鞘

20
2025-02-11 13:34

小区内的告物业不作为,马路边的告市政不作为。每逢春节,职能部门该干什么?特别是烟花燃放解禁后,公共事业必须担起责任。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5
2025-02-11 07:59

房子赔给车主,房贷他们继续还

打酱油的 回复 02-12 10:38
那就卖一套房子赔呗…

打酱油的 回复 02-12 10:39
执行的话直接从工资卡里扣,每个月都只留基本生活费…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3
2025-02-11 07:49

听说书不评书

一生不变☆☆

一生不变☆☆

12
2025-02-11 15:38

孩子不懂事,算是保险赔偿就是正确的,因为小孩不懂事搞到的,大人无法控制,按照应该是自然意外险保险公司赔,未成年像动物一样的,思想没成熟,不能代表什么,是每个大人都要包容已经发生的事,只能好好加强教育,别无它法,这件事情,保险公司不赔偿是保险公司做的不到位,或者推责任,应起诉的是保险公司赔偿或者处罚保险公司的保险不完全到位而处罚整改,对未来的发生的事情才有解决,保险应为车主全面负责到底,不然保险还叫什么保险

油条 回复 02-12 17:39
杀人抢劫肯定不可以,因为是违法还严重违反人性的,但小孩玩鞭炮不违法还属于小孩天性,完全没可比性。公安只要调查小孩是故意还是无意,是直接还是间接烧的车。如果是无意间接烧的。不要说是小孩,就是成年人无意间接烧的,都属于意外,那就走意外险,就看你有没买意外险了。

一生不变☆☆ 回复 02-12 19:02
什么叫未成年人,自己应该也是未成年长大的,小小时候是否因思想等不成熟而做错很多事,在错事情的时候,小孩子跟本不懂后果就去做的事情,我小的时候,父母叫我不下河游泳,可我就是备着父母不听,差点被河水搞没了,还是别人把我救起来的,在山上玩火好玩,点火差点把大山火起,还是大人看见村民齐心把火灭了,不然全村都会被烧光的后果,完全一点点思考都没有,谁保证谁家小孩不犯错,就不是小孩了,人人小孩干错大事等于天,天灾处理,只是平时的时候大人,人人注意小孩教育,小孩干坏事,机乎都是大人没在身边犯错,那个大人有这个能力天为了小守在身边,难道大人不赚钱等养家了吗,除非自己不结婚不生小孩,人人都怕生小孩犯错,那人类有存在吗,而且世界上任何东西都是人类造就的,都可以在产生,但没有小孩是万万不行的,多包容,一切都会过去

恕我直言

恕我直言

12
2025-02-11 13:37

烟花厂家如果技术过关是不是应该买个烟花爆竹保险!如果你连保险公司这关都过不了只能怪你没把业务作到家!毕竟你们属于暴力行业 次拉一下就几十几百的![抠鼻]再就是地方管理要有责任 过年要有人值班管理安全!厂家如果安全环保技术不断提升 这几样都做好烟花爆竹完全也可以放开了!现在厂家只在乎放开可以大赚特赚 天天鼓动老百姓发倡议解封 受害都是意外事件 但是有的却是一生伤残或是倾家荡产[好生气]

淡淡烟草味

淡淡烟草味

11
2025-02-11 23:01

卧槽,都损毁他人财产达40多万之巨了!难道还不够立案标准吗?等哈儿去烧个大奔试试看[抠鼻]

客福气

客福气

10
2025-02-11 18:20

之前看到说是40多的奔驰,这下变比亚迪了

家电电脑

家电电脑

10
2025-02-11 12:36

这就是乱停车的结果,只能说你活该。赔你个锤子。

Y蓝__云鬼__S

Y蓝__云鬼__S

9
2025-02-11 08:52

太久没放鞭炮,传承都断了,大人没教小孩怎么放鞭炮!

用户16xxx83 回复 02-11 17:21
这个鞭炮还放出了优越感

小屁孩

小屁孩

9
2025-02-11 18:22

这几年不让放烟花,家长们已经忽略了这个安全问题,以后家长们一定要给孩子做好安全意识课再带着孩子放烟花

用户18xxx70

用户18xxx70

9
2025-02-11 21:04

孩子损坏公私财物,监护人负责赔偿!这是我国民法典明确规定的![点赞][点赞][点赞]

半杯咖啡

半杯咖啡

9
2025-02-11 23:57

还是家长监管不到位,孩子放鞭炮大人不告诉什么危险吗,也得有个家长看着点啊

榴莲

榴莲

8
2025-02-11 20:38

真的应该让那些熊孩子熊家长负责!不是一句没💰小孩不懂事就完了的!!

独一VS无二

独一VS无二

8
2025-02-11 16:17

搞半天是保险公司打广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8
2025-02-11 17:50

我把话放这,像这种小P孩玩鞭炮,点燃别人的财产的事,不去用纵火罪立案,以后还会有更多的这种事情发生,不从根上解决问题,只为一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永远解决不了问题

用户22xxx89

用户22xxx89

8
2025-02-11 19:20

是AI写的。超过5000元就立案了。40万不立案?保险公司拒赔了,还能代为追偿?

闹市修行

闹市修行

8
2025-02-11 18:48

今年过年炮仗放的并不多,但影响却比往年大。

走天涯

走天涯

8
2025-02-12 09:26

不知道上战场的远征军9岁的童子军是不是小孩子?现在18岁以下的都是小孩子

打酱油的 回复 02-12 10:41
法律上好像是17岁…

向狼看齐

向狼看齐

8
2025-02-11 22:18

这不有新房吗?没钱赔卖房呗

小井盖大问题

小井盖大问题

7
2025-02-12 11:04

带有风险的庆祝事项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玩的,烟花燃放就必须规定有成年完全民事行为人全程陪同,未成年人不得个人操弄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7
2025-02-11 13:59

这个多方有责任: 1、小孩放烟花。 2、停的位置不对。 3、物业应急预案不够。

偽善与谎言

偽善与谎言

7
2025-02-11 16:23

byd贵? 你买的仰望? 还不立案? 扯淡以后也稍微看看自己说的什么?

一滴水

一滴水

7
2025-02-11 19:08

小孩家搬新家的日子不行,要退大财!

超速的蜗牛

超速的蜗牛

7
2025-02-11 20:07

重点来了,俗话说得好要搞事要趁未成年,杀人放火随便玩,啥事也没有!

hbo6397

hbo6397

6
2025-02-11 11:15

车全损,也不是100%全赔,剩几万冻过水

大雄

大雄

6
2025-02-11 10:35

“熊孩放炮仗怎么看?”,我小时看到熊🐻的:炮仗点燃插牛粪的和扔旱厕的!印象深刻啊! 先声明,我只看过没干过![墨镜]

来了来了

来了来了

6
2025-02-11 18:44

派出所这说法是不是有问题,造成这么大损失达不到立案标准?

晋南村夫

晋南村夫

6
2025-02-12 09:53

他说没钱就没钱,冻结账户就知道了

深夜码客

深夜码客

6
2025-02-11 08:17

[静静吃瓜]

忘了吧伤心人

忘了吧伤心人

5
2025-02-11 08:03

切,没有教育好孩子,我老家小孩子敢在大人不在身边的时候玩鞭炮,最少的哭一天我成年人都不敢乱放米花冲天炮,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5
2025-02-12 04:50

胡说八道!孩子犯错,肯定是监护人的责任!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5
2025-02-11 10:13

我说活该赔钱,没有钱就把父母的腰子拿去卖掉。我姨姐的孩子也是熊孩子,到处炸到处放,不能说也不能骂,“他还是个孩子你跟他计较什么?他还没有成年你跟他计较什么?”

tb94998541

tb94998541

5
2025-02-11 08:52

自己认倒霉吧

阎王

阎王

5
2025-02-11 12:49

保险公司多赔些,孩子少赔点,车主亏点,因为亊出多方面原因,法律是弱者的靠山……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5
2025-02-12 08:06

烟花带动了多少经济呢

狐狸在寻墨棋

狐狸在寻墨棋

5
2025-02-12 08:34

我觉得吧,完全禁止放烟花爆竹确实不好,本来现在的年味儿就越来越低,感觉过年除了可以多睡几天懒觉,多吃几顿大餐,也没啥稀奇了,而且过年物价还贵,但是,允许放不代表没有约束的随便放,特别是未成年人,必须在家长陪同下才能放,而不是拿着炮仗到处玩儿,小孩子不懂事,大人也不懂吗?什么地方能放,什么地方不能放,大人最清楚,这样还能出事儿,就完全是大人的责任,没有尽到监管义务,该赔钱赔钱,该坐牢坐牢

懵懂的人生。

懵懂的人生。

5
2025-02-11 20:01

自己养的,自己教的,就得自己认。不能一句没钱就打发了事。

7777

7777

5
2025-02-11 11:57

乱放车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5
2025-02-11 12:41

这警察也是干到头了,几十万的东西达不到立案标准[打脸]

贵在给力

贵在给力

5
2025-02-11 23:40

瞎扯蛋,这事跟保险有啥关系?保险公司为什么要为你代位追偿!四十多万的车警察直接说不管?

查有此人

查有此人

4
2025-02-11 10:37

一直很奇怪,未成年人杀人,家长为什么不用负责任???

天赋努力

天赋努力

4
2025-02-11 10:15

哈哈哈,诱骗别人买保险代位!!!妈的,人渣骗钱忽悠群众!!

猎豹

猎豹

4
2025-02-11 19:15

这个社会上的其他刑事或者民事案件的受害者追求赔偿的时候也应该要让国家来帮忙代位追偿

高歌

高歌

4
2025-02-11 07:08

你车停的也不是地方啊!垃圾桶附近是你停车的地方吗?几十万的车被烧,怎么还不够立案的条件?孩子家长,孩子出事了你却装穷,你那么多存款能藏得住吗?

五宝山陈三

五宝山陈三

4
2025-02-11 21:45

垃圾桶引燃的!垃圾桶方面也应赔!再说了!没有专用的停车位!属于保管不当!车主也有责任!

天神

天神

4
2025-02-12 01:20

出门不小心被车撞死了,这就是出门的代价,出生以后几十年死了,这就是出生的代价

尽在笑谈中

尽在笑谈中

4
2025-02-11 20:00

因为政府开放燃放烟花那就由政府赔吧。[眯眼睛笑]

银光之翼

银光之翼

4
2025-02-11 08:18

没钱赔?不是刚贷款买了房子吗?房子卖掉就可以赔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5-02-11 10:38

👍🏻👍🏻👍🏻👍🏻👍🏻👍🏻👍🏻👍🏻👍🏻👍🏻👍🏻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4
2025-02-12 09:53

你个鸟人就是不让放烟花爆竹了吗?哪一天不死人的,吃饭都噎死人,一口水也会死翘翘的 整天不要瞎逼逼

无名

无名

4
2025-02-12 08:14

农村就没这多问题

風語雲音

風語雲音

4
2025-02-11 22:38

车主告垃圾桶,垃圾桶告小孩,小孩家长赔付垃圾桶,垃圾桶赔付车主。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4
2025-02-11 08:40

小时候大不了炸了别人家尿桶,泔水桶有什么大不了的[滑稽笑]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4
2025-02-12 12:36

严肃处理严惩不贷派出所涉案不作为人员,并开除公职,如此玩忽职守之蛀虫应严查严惩

你猜呢

你猜呢

4
2025-02-11 17:49

保险,都成了笑话

gtgvg

gtgvg

4
2025-02-11 22:25

孩子烧车不用赔钱?那不满14的孩子都可以找到一个好工作。

四十九

四十九

4
2025-02-12 07:49

杀人尚且如戏,何况一台车。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3
2025-02-11 11:00

车子是垃圾桶点着的,所有找垃圾桶赔,小孩点燃的是垃圾桶,所有小孩应该赔偿一个垃圾桶[doge]

古董版男孩 回复 02-11 11:15
按你这说法,某人出钱请人打伤人,某人只是请人办事不是他伤人哦,某人无罪。

油腻之年 回复 古董版男孩 02-11 16:45
不对不对,按照我的说法你应该说A打了B,然后B又打了C。AB之间并非雇佣关系,A也并非无罪,他要对B负责而不是对C[滑稽笑]

k雨过听风

k雨过听风

3
2025-02-11 10:28

这是说这牌子的车不牢固吗?

从南到北

从南到北

3
2025-02-11 07:58

他保险没有买被火烧的保险,不赔

御史台

御史台

3
2025-02-12 15:06

二踢脚🦶该死,不免责,谁放的谁陪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
2025-02-11 14:29

小孩子点燃的,确实无法立案。只能通过法院起诉监护人要求赔偿。

土莫期月  九五同心

土莫期月 九五同心

3
2025-02-12 05:49

问一下,小孩知道那个洞是干嘛的?但保险公司可以知道。有些部门也可以知道。所以不完全是小孩的错。谁小时没炸过雪堆,玻璃瓶。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5-02-11 09:35

保险为什么不陪?

阴天

阴天

3
2025-02-11 10:15

UC的故事越来越精彩了

陆海空

陆海空

3
2025-02-12 18:38

拍出所?

叶、为知己落

叶、为知己落

3
2025-02-11 21:16

我第一次看的烧是宝马,这次又成比亚迪了

夏日晓风

夏日晓风

2
2025-02-12 16:58

40万的车达不到立案,立案门槛多高啊,老百姓都这么有钱吗

油条 回复 02-12 17:43
对于未成年人怎么立案,公安只调查谁烧的,是故意直接烧的,还是无意间接烧的,这个都说明小孩放鞭炮引燃垃圾,垃圾引燃车,间接的间接,你说怎么立案,判小孩还是家属坐牢,这个调查清楚就没公安事了,属于民事赔偿的事了。

大地

大地

2
2025-02-12 16:39

城市不适合放烟花爆竹,农村可以,不能一棍子打死

红仓

红仓

2
2025-02-12 01:16

谁的垃圾桶谁赔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02-11 16:22

终于明白了! 这是给代位追偿做广告。

刚好爱过

刚好爱过

2
2025-02-12 08:53

保险公司整出来的宣传文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2
2025-02-12 18:12

看看他把车停哪了?垃圾桶旁边?

馨然

馨然

2
2025-02-12 10:07

编吧

星星呐还是那个星星℡

星星呐还是那个星星℡

2
2025-02-12 09:22

有40万我高低买四个圈。小时候的梦想[开怀大笑]

三防牛老大

三防牛老大

2
2025-02-12 12:31

第三者责任险?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2
2025-02-12 13:25

这个车主有未成年的儿子吗?让他儿子去把这个放鞭炮的小孩杀杀杀。

Yuastgh 千寻

Yuastgh 千寻

2
2025-02-12 17:52

放烟花爆竹其实就是给某些人一时的快乐和开心。当烟花爆竹引起火灾或碰到人还是很危险的。图一时的快乐,消防员有活干了。不知放烟花是高兴多,还是危险多?

今夕可有旧时梦

今夕可有旧时梦

2
2025-02-12 09:45

你可以买便宜的啊

海河

海河

2
2025-02-12 16:14

事出了解决事!与鞭炮没事!如同汽车一样,汽车出事的比放烟花爆竹出事的多的多,并且是常态化!难道还把汽车禁掉???!!!

仲武君

仲武君

2
2025-02-12 01:42

还是恢复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吧,事少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2-11 13:45

接着编,几十万的东西还不给立案,除非是车主想和解,如果一心报警立案,没人敢不给你处理。这又不是几十块。

为了梦想

为了梦想

1
2025-02-12 09:01

应该城市全国禁炮

打酱油的 回复 02-12 10:42
可以划定地点燃放…

沐语纪史

沐语纪史

用通俗易懂的话解释历史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