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中浪人 357 2025-02-28 17:18 于北辰说,只要我关掉信号灯,解放军来了也没用,因为他们根本找不到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1 回复 04-02 18:45 当回事说明你头脑被带偏了[滑稽笑] 用户16xxx30 回复 03-25 14:52 抓人还敲门,好绅士呀。[开怀大笑]
诚心诚意 189 2025-02-28 21:10 怎么滴?守门?这年头难道有人会认为我们的捣蛋飞高了会缺氧吗? 用户16xxx90 回复 03-25 11:17 3个70就是210%的,已经超过100%了 用户23xxx72 回复 03-13 17:05 不用导弹,在火箭弹射程内[哭笑不得]
麒麟臂 117 2025-02-28 15:24 这货以为现在还是冷兵器时代[抠鼻] 甲丁乙 回复 04-01 11:24 就算冷兵器时代都没有哪个京城敢说那么大口气 流年 回复 04-08 22:08 这要是冷兵器时代,中国不把亚洲统一了,都对不起14亿人民
用户16xxx07 97 2025-03-02 19:15 现在是3D战,不是2D 为美好世界献上 回复 kaka 03-27 07:48 不可能洗地的,攻坚的时候才会用,打打掩体,打打堡垒,最多打几个重要设施 kaka 回复 03-15 09:07 一轮火箭炮洗地
用户80xxx12 88 2025-03-03 11:01 乌克兰都打了那么久,台湾说实话没那么容易打。 老蒋逃过去后,把台湾山几乎都挖空了,建了很多永久性军事建筑。那么多年也没少买美国的武器装备。只要一个礼拜没下来,美国航母差不多就能开到了。即使不插手,随时停在那边给压力也难打。 不管平民,炮弹洗地甚至一发核弹当然可以打下来。但是国际声誉不要了?直接联合一堆国家开始联合维和了。 把对手当傻子的人才是真傻。 用户14xxx97 回复 04-11 14:26 不打,围起来一个苍蝇都飞不出去,如何 白 玉 京 回复 04-10 16:36 无语,现在还有人把霉国介入当回事,真打起来,直接就划战争拒入区域了,进来的都是敌人直接打,霉国佬没那个胆子为台湾开启三战。台湾就算地下全是防空洞,只要解放军占领地面,围都围死他们,躲地下能躲多久?现在的科技地下几十米都能探测到人啊
白 玉 京 回复 04-10 16:36 无语,现在还有人把霉国介入当回事,真打起来,直接就划战争拒入区域了,进来的都是敌人直接打,霉国佬没那个胆子为台湾开启三战。台湾就算地下全是防空洞,只要解放军占领地面,围都围死他们,躲地下能躲多久?现在的科技地下几十米都能探测到人啊
阿道夫强力去油 73 2025-03-03 13:03 我不建议打台湾,岛就在那跑不了,控制南海,辐射澳洲,台湾就一内岛,不听话就把海道给掐了 用户10xxx34 回复 03-25 14:24 解放台湾,才能算得上对第一岛链的完全突破,把台湾建设成面相太平洋的海陆空一体化基地,就能把我我国家的防线往太平洋深处推200公里以上[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虚言 回复 03-26 18:05 有道理,要向更大的澳大利亚省看
用户10xxx34 回复 03-25 14:24 解放台湾,才能算得上对第一岛链的完全突破,把台湾建设成面相太平洋的海陆空一体化基地,就能把我我国家的防线往太平洋深处推200公里以上[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0有只蝌蚪 58 2025-03-02 20:43 什么意思??现在还是陆军攻进去??😂没有空降吗?😂😂 医经微言 回复 03-07 18:11 无人机、机器狗管饱 Magic Yang 回复 03-08 18:52 看到蛙蛙都是这个智商,中国人民都放心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看我小眼神 58 2025-03-03 15:35 你猜鄭成功、清軍、日軍怎麼輕易拿下的 這衹是个小島 有海軍優勢是天險 沒有海軍優勢就是天生絕地 yezio220 回复 03-18 16:55 逗不逗啊,看小作文一样,逻辑不通啊,动动脑子,明朝航海很发达了,不然郑和下西洋早没了,就那几个海盗还是自己人养的,打几个荷兰豆还用出多少力? 白驹过隙 回复 04-03 13:25 就那句话,美国说你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时候你最好真的有
死神 49 2025-03-03 08:51 投放100万只机器狗,1000万家无人机。30只无人机和3只机器狗打1个武装人员。打的只剩灰尘。 用户11xxx45 回复 03-04 16:13 深圳一条街民用军用一起造,一个月2亿架无人机,当然是那种淘宝不到一百就买到的那种,扔个炸弹绰绰有余。 我是谁我在哪 回复 03-15 00:04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确实,我都不敢说话,以前的军人,现在接触冶金,化工,石油等基础产业,我们这个发展中的小国家要是敢不计后果生产钢铁,化学…,是一个不可想象的产能。
我是谁我在哪 回复 03-15 00:04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确实,我都不敢说话,以前的军人,现在接触冶金,化工,石油等基础产业,我们这个发展中的小国家要是敢不计后果生产钢铁,化学…,是一个不可想象的产能。
我家的阳台很大 37 2025-03-03 14:59 导弹火箭弹可以洗地,但没法占领,从俄乌战争来看其实效果有限,对岸基本上把中央山脉都掏空了,军事装备战时都藏在里面,最后还是得打登陆战,有的说打澎湖,还有的说先打琉球的,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俄罗斯22年也以为可以直接拿下基辅 小知大知 回复 04-03 13:59 那不打,围起来 用户10xxx49 回复 04-08 16:04 掏空山脉有个屁用,把地面人打光了。无人机机器狗直接进去自爆。现代化战争已经不是掏空个山就能解决问题的了。他必须有广阔的内陆,然后把山当成前线,这样才能体现空山的价值。如果没有内陆,光剩空山,他们甚至解决不了外边放烟往里吹,
用户10xxx49 回复 04-08 16:04 掏空山脉有个屁用,把地面人打光了。无人机机器狗直接进去自爆。现代化战争已经不是掏空个山就能解决问题的了。他必须有广阔的内陆,然后把山当成前线,这样才能体现空山的价值。如果没有内陆,光剩空山,他们甚至解决不了外边放烟往里吹,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33 2025-03-03 15:41 没关西吼,他们在历害吼,都是步兵啦。他们的教育吼,都很低的啦,不可能认识繁体字的啦。 创业先锋 回复 03-03 23:30 你这浓眉大眼武二郎,突然冒出来一口台嗲,差点闪了腰[晕][晕] 用户10xxx25 回复 03-03 17:09 对的,大概率因为不认识繁体字,找不到路[大笑][大笑]
80影印 32 2025-03-03 16:40 一个小小的湾湾,一说打肯定是360无死角的围攻,一圈围攻加空降,毕竟湾湾兵力有限不可能全民皆兵,再说了肯定会有投降的。 captor_456 回复 03-04 15:03 湾湾可不想全民皆兵。[抠鼻]现在这二十万蛙军都没几个愿意打仗的。[抠鼻]而且,就算湾湾愿意全民皆兵也没那么多武器呀?![抠鼻]真到了全民皆兵的时候,中国也有把他们全部消灭的能力。[抠鼻] 抠脚菜蜀黍 回复 03-06 14:20 不是投降,而是本身就有一部分支持统一的
captor_456 回复 03-04 15:03 湾湾可不想全民皆兵。[抠鼻]现在这二十万蛙军都没几个愿意打仗的。[抠鼻]而且,就算湾湾愿意全民皆兵也没那么多武器呀?![抠鼻]真到了全民皆兵的时候,中国也有把他们全部消灭的能力。[抠鼻]
淮南李浩 30 2025-03-03 00:59 跟台一战要比朝鲜那次更加困难,重点不是伤亡人数而是耗费国力 小知大知 回复 04-03 13:57 切,能耗费多少比例?抗美援朝是举全国之力,打台湾你猜能耗费国力几分之一?主要是划算不划算 King Arthur 回复 04-03 22:53 你这啥概念,去求吧
阿福 29 2025-03-03 07:49 就看是锦州打法,还是上海打法了 yezio220 回复 03-17 23:08 二十年前的美国打法啊,这么简单,照搬总会吧!打伊拉克叙利亚,武器解除,精准斩首,部队开进! 用户96xxx92 回复 03-04 16:52 看着屏幕按按钮大概多按几次就不慌乱了[捂脸哭]
我是谁我在哪 19 2025-03-03 08:49 什么就台湾,打起来还要巷战吗?围个半年不得人相食。 monan 回复 03-05 03:29 那到不至于,弯弯也是一个农业大省,再说围了也得让粮食进去。只不过能源什么的就不要想了。 用户10xxx65 回复 monan 04-11 22:33 都开战了肯定石墨炸弹电网水电信号站全部炸一遍,啥机场跑道仓库全部炸毁,别以为会和大毛一样心慈手软。都是日本人和叛徒余孽,车轮横着放,要地不要人。一个连越南都打不过的美国屁都不敢放一个。
用户10xxx65 回复 monan 04-11 22:33 都开战了肯定石墨炸弹电网水电信号站全部炸一遍,啥机场跑道仓库全部炸毁,别以为会和大毛一样心慈手软。都是日本人和叛徒余孽,车轮横着放,要地不要人。一个连越南都打不过的美国屁都不敢放一个。
王原原-- 14 2025-03-03 02:21 有水源?那我围而不攻,但污染水源呢? 用户93xxx79 回复 03-03 17:15 不用,就那点水源每个几年就干了 剑煮酒无味 回复 04-01 21:44 你这是反人类行为不可取
有一说一 13 2025-03-03 10:55 目前为止地球上所有的地方都适应我方东风快递。台湾省即便从我方部署在太平洋的潜艇发射,要不了10分钟,即可让台湾从山丘变成盆地。 六月飞雪 回复 03-03 20:40 太浪费了,火炮便宜管饱。 captor_456 回复 03-04 15:07 台湾海峡才多宽?!浪费东风?!远火就够了!跨海峡随便覆盖!海军、海警的舰炮也能用!
Andy 4 2025-03-03 19:40 可以警告在台的同胞,让他们撤退到厦门。剩下不愿走的台独,导弹全面积轰炸~~~~[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问题不大,不是核弹,没关系。到时候打扫完垃圾后,再迁徙过去民众过去~~
以前没发现昵称可以这么长竟然可以二十个字 4 2025-03-04 02:56 都在说那个于北辰,他的言论一次两次还能当他真的是名嘴,但他次次都这样说你觉得他真的不懂吗?什么海带缠潜艇,红绿灯逼停坦克,什么几个导弹加起来百分率就叠加,什么巷战迷路等等等等,这特么是真不懂的人说的?
哇咔咔 4 2025-03-05 22:33 就我这种普通平民水平都能想得到,先用舰船围岛强行登陆,然后百万架次的无人机带着炸弹铺开开道,后面再跟着装甲合成旅横推。 上了岛先截断湾湾的各大城市的铁道路交通,后面就架设电子干扰,切断蛙蛙军的通讯信号,首发航母舰载机编队抢占制空权,后续从沿海城市的航空基地增加支援架次。 蛙蛙军想不开你就露头打巷战,你就看无人机招不招乎你就完事了! 48小时内瓦解不了湾湾的军事力量,解放全台岛,就算咱这几十年的发展全白瞎了!
帅帅帅 4 2025-03-03 19:42 大打小,归根结底是大国对于这场战争的决心有多强,国内民意对于这场战争的支持力度,大的愿意付出多大的代价,纵观二战之后发生的大部分的以大打小的战争,美国打伊拉克,阿富汗,越南,乃至是朝鲜,打到后面他国内不想再继续打下去了,而不是他打不过,包括俄罗斯打乌克兰也是一样,普京如果愿意跟乌克兰一样全面动员,乌克兰扛不住三个月,就目前乌克兰这种全面动员,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就算赢了也没意义了,一代人基本都打光了,战争结束之后才是真正的痛苦来临的时候,大打小,就死磕你,拿出陪你打到最后一个人的决心,没有小的能扛住,不要觉得美国打伊拉克,阿富汗,越南,朝鲜,俄罗斯打乌克兰打不过,代价太昂贵,没那个必要而已。
用户96xxx21 3 2025-03-04 18:14 打台湾从来都不难,不管是经济实力还是军事实力,我们都是碾压的。难不在台湾,而在打台湾怎么避免国际上不好的影响,以及再台湾东岸去防备其他国家插手,比如美国,比如欧洲,等等。 朱家申 回复 03-08 16:36 中国只要不去远洋的话,在静海到美国来多少军舰都是白给,无非多用几颗东风21,中国只是在远洋打不赢美国海军,但是在近海分分钟钟吊打美国海军 toubaozuolin 回复 03-16 16:39 东海岸的插手,台湾四面环海,怎么插手,空军海军直接攻击中国军舰和飞机吗,还是直接打击我们的登录部队还是本土,那就是直接和我们宣战,哪个敢为了台湾这样做。除了经济制裁想不到他们怎么插手。
toubaozuolin 回复 03-16 16:39 东海岸的插手,台湾四面环海,怎么插手,空军海军直接攻击中国军舰和飞机吗,还是直接打击我们的登录部队还是本土,那就是直接和我们宣战,哪个敢为了台湾这样做。除了经济制裁想不到他们怎么插手。
众生颠倒 3 2025-03-03 20:20 如果是古代拿着冷兵器,的确是易守难攻,草莓兵在台北靠着城墙应该能坚持十天半个月,不过现在就算了,一波导弹加无人机空袭,就算钢制的十米厚的城墙也没用。 用户16xxx28 回复 03-03 21:09 古代也被拿下了
用户46xxx80 2 2025-03-03 15:25 打进去,非常容易,但守住则非常难,因为,周边敌对国实在是太多了…… 7974687 回复 03-04 01:44 日本,韩国,越南,印度? 用户46xxx80 回复 7974687 03-04 02:20 还必须要提防鹅
桂中浪人
于北辰说,只要我关掉信号灯,解放军来了也没用,因为他们根本找不到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1 回复 04-02 18:45
当回事说明你头脑被带偏了[滑稽笑]
用户16xxx30 回复 03-25 14:52
抓人还敲门,好绅士呀。[开怀大笑]
诚心诚意
怎么滴?守门?这年头难道有人会认为我们的捣蛋飞高了会缺氧吗?
用户16xxx90 回复 03-25 11:17
3个70就是210%的,已经超过100%了
用户23xxx72 回复 03-13 17:05
不用导弹,在火箭弹射程内[哭笑不得]
麒麟臂
这货以为现在还是冷兵器时代[抠鼻]
甲丁乙 回复 04-01 11:24
就算冷兵器时代都没有哪个京城敢说那么大口气
流年 回复 04-08 22:08
这要是冷兵器时代,中国不把亚洲统一了,都对不起14亿人民
用户16xxx07
现在是3D战,不是2D
为美好世界献上 回复 kaka 03-27 07:48
不可能洗地的,攻坚的时候才会用,打打掩体,打打堡垒,最多打几个重要设施
kaka 回复 03-15 09:07
一轮火箭炮洗地
用户80xxx12
乌克兰都打了那么久,台湾说实话没那么容易打。 老蒋逃过去后,把台湾山几乎都挖空了,建了很多永久性军事建筑。那么多年也没少买美国的武器装备。只要一个礼拜没下来,美国航母差不多就能开到了。即使不插手,随时停在那边给压力也难打。 不管平民,炮弹洗地甚至一发核弹当然可以打下来。但是国际声誉不要了?直接联合一堆国家开始联合维和了。 把对手当傻子的人才是真傻。
用户14xxx97 回复 04-11 14:26
不打,围起来一个苍蝇都飞不出去,如何
白 玉 京 回复 04-10 16:36
无语,现在还有人把霉国介入当回事,真打起来,直接就划战争拒入区域了,进来的都是敌人直接打,霉国佬没那个胆子为台湾开启三战。台湾就算地下全是防空洞,只要解放军占领地面,围都围死他们,躲地下能躲多久?现在的科技地下几十米都能探测到人啊
阿道夫强力去油
我不建议打台湾,岛就在那跑不了,控制南海,辐射澳洲,台湾就一内岛,不听话就把海道给掐了
用户10xxx34 回复 03-25 14:24
解放台湾,才能算得上对第一岛链的完全突破,把台湾建设成面相太平洋的海陆空一体化基地,就能把我我国家的防线往太平洋深处推200公里以上[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虚言 回复 03-26 18:05
有道理,要向更大的澳大利亚省看
0有只蝌蚪
什么意思??现在还是陆军攻进去??😂没有空降吗?😂😂
医经微言 回复 03-07 18:11
无人机、机器狗管饱
Magic Yang 回复 03-08 18:52
看到蛙蛙都是这个智商,中国人民都放心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看我小眼神
你猜鄭成功、清軍、日軍怎麼輕易拿下的 這衹是个小島 有海軍優勢是天險 沒有海軍優勢就是天生絕地
yezio220 回复 03-18 16:55
逗不逗啊,看小作文一样,逻辑不通啊,动动脑子,明朝航海很发达了,不然郑和下西洋早没了,就那几个海盗还是自己人养的,打几个荷兰豆还用出多少力?
白驹过隙 回复 04-03 13:25
就那句话,美国说你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时候你最好真的有
死神
投放100万只机器狗,1000万家无人机。30只无人机和3只机器狗打1个武装人员。打的只剩灰尘。
用户11xxx45 回复 03-04 16:13
深圳一条街民用军用一起造,一个月2亿架无人机,当然是那种淘宝不到一百就买到的那种,扔个炸弹绰绰有余。
我是谁我在哪 回复 03-15 00:04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确实,我都不敢说话,以前的军人,现在接触冶金,化工,石油等基础产业,我们这个发展中的小国家要是敢不计后果生产钢铁,化学…,是一个不可想象的产能。
我家的阳台很大
导弹火箭弹可以洗地,但没法占领,从俄乌战争来看其实效果有限,对岸基本上把中央山脉都掏空了,军事装备战时都藏在里面,最后还是得打登陆战,有的说打澎湖,还有的说先打琉球的,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俄罗斯22年也以为可以直接拿下基辅
小知大知 回复 04-03 13:59
那不打,围起来
用户10xxx49 回复 04-08 16:04
掏空山脉有个屁用,把地面人打光了。无人机机器狗直接进去自爆。现代化战争已经不是掏空个山就能解决问题的了。他必须有广阔的内陆,然后把山当成前线,这样才能体现空山的价值。如果没有内陆,光剩空山,他们甚至解决不了外边放烟往里吹,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没关西吼,他们在历害吼,都是步兵啦。他们的教育吼,都很低的啦,不可能认识繁体字的啦。
创业先锋 回复 03-03 23:30
你这浓眉大眼武二郎,突然冒出来一口台嗲,差点闪了腰[晕][晕]
用户10xxx25 回复 03-03 17:09
对的,大概率因为不认识繁体字,找不到路[大笑][大笑]
80影印
一个小小的湾湾,一说打肯定是360无死角的围攻,一圈围攻加空降,毕竟湾湾兵力有限不可能全民皆兵,再说了肯定会有投降的。
captor_456 回复 03-04 15:03
湾湾可不想全民皆兵。[抠鼻]现在这二十万蛙军都没几个愿意打仗的。[抠鼻]而且,就算湾湾愿意全民皆兵也没那么多武器呀?![抠鼻]真到了全民皆兵的时候,中国也有把他们全部消灭的能力。[抠鼻]
抠脚菜蜀黍 回复 03-06 14:20
不是投降,而是本身就有一部分支持统一的
淮南李浩
跟台一战要比朝鲜那次更加困难,重点不是伤亡人数而是耗费国力
小知大知 回复 04-03 13:57
切,能耗费多少比例?抗美援朝是举全国之力,打台湾你猜能耗费国力几分之一?主要是划算不划算
King Arthur 回复 04-03 22:53
你这啥概念,去求吧
阿福
就看是锦州打法,还是上海打法了
yezio220 回复 03-17 23:08
二十年前的美国打法啊,这么简单,照搬总会吧!打伊拉克叙利亚,武器解除,精准斩首,部队开进!
用户96xxx92 回复 03-04 16:52
看着屏幕按按钮大概多按几次就不慌乱了[捂脸哭]
用户10xxx67
蛋黄说,我多安全,外面有蛋壳,中间有膜,里边有蛋清。三层保护!
我是谁我在哪
什么就台湾,打起来还要巷战吗?围个半年不得人相食。
monan 回复 03-05 03:29
那到不至于,弯弯也是一个农业大省,再说围了也得让粮食进去。只不过能源什么的就不要想了。
用户10xxx65 回复 monan 04-11 22:33
都开战了肯定石墨炸弹电网水电信号站全部炸一遍,啥机场跑道仓库全部炸毁,别以为会和大毛一样心慈手软。都是日本人和叛徒余孽,车轮横着放,要地不要人。一个连越南都打不过的美国屁都不敢放一个。
顶着台风乘凉
穷台困台围台才是正道,饿几天就知道谁是爹了,难不成他们三顿都吃茶叶蛋么,哈哈哈
山楂片
要不要在上面加个盖子[并不简单]
王原原--
有水源?那我围而不攻,但污染水源呢?
用户93xxx79 回复 03-03 17:15
不用,就那点水源每个几年就干了
剑煮酒无味 回复 04-01 21:44
你这是反人类行为不可取
用户10xxx75
他可能不知道有个东西叫东风快递吧[抠鼻]
有一说一
目前为止地球上所有的地方都适应我方东风快递。台湾省即便从我方部署在太平洋的潜艇发射,要不了10分钟,即可让台湾从山丘变成盆地。
六月飞雪 回复 03-03 20:40
太浪费了,火炮便宜管饱。
captor_456 回复 03-04 15:07
台湾海峡才多宽?!浪费东风?!远火就够了!跨海峡随便覆盖!海军、海警的舰炮也能用!
用户10xxx04
拒收[赞]
灰色头像
看来以前用三千城管拿下台湾的策略需要更新了[doge]
打雷下雨累哦
赶紧抓紧时间建造投石车和攻城梯吧 要不咋办
用户10xxx64
火箭炮每天不定时放一轮,如果不老实竟敢反抗直接二炮定点清除,一个月后湾湾经济崩溃!
用户12xxx83
不用断水呀,断网断电就可以了,台北夏天高温闷热快40度,还有从天而降的无人机部队,现在小湾娃娃兵根本吃不了苦,保证台北秒降
小陈也可老陈也罢
有道理,不然谈谈划北而治?
小的木
你别骗我啊,我可是拍电影的
和雨听风
台湾应该还没在解放军眼里,咱们的目标是美帝,把美帝唬住了,湾湾只是下酒菜。
阿ming
[静静吃瓜]所以拿下台北需要多少个小时?
令狐莣月 回复 03-17 14:58
24小时以后开发商都开始选址做图了。
用户10xxx44
是难打,菜菜子说的三个困难也是真的,今年已经解决了两个,就差这一个了。
Kk
不要人只要地
小祁
那就试试看,围起来,看看坚持得了一个月吗?
王立强
现代战争,非冷兵器时代!!!
司徒有虚名
你以为是古代打仗吗?还封城门!就算是古代打仗,历史上台北城就没有守城成功的记录!
用户10xxx77
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害羞][害羞][害羞]
令狐莣月 回复 03-17 14:59
那就看弯弯是否打算做人了。
徦好人
给你说了多少遍了,朕的大清还没亡,你们总是不信,这会信了吧[得瑟]
阿法尔伽罗_373
两个小时拿下台湾
四代目火影
现代的战争,谁打冷兵器的?
肉一
一千杯一百度的水扔过去,堪比核弹
张鸿钧侃百科
直接斩首行动,不战而屈人之兵
Andy
可以警告在台的同胞,让他们撤退到厦门。剩下不愿走的台独,导弹全面积轰炸~~~~[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问题不大,不是核弹,没关系。到时候打扫完垃圾后,再迁徙过去民众过去~~
以前没发现昵称可以这么长竟然可以二十个字
都在说那个于北辰,他的言论一次两次还能当他真的是名嘴,但他次次都这样说你觉得他真的不懂吗?什么海带缠潜艇,红绿灯逼停坦克,什么几个导弹加起来百分率就叠加,什么巷战迷路等等等等,这特么是真不懂的人说的?
哇咔咔
就我这种普通平民水平都能想得到,先用舰船围岛强行登陆,然后百万架次的无人机带着炸弹铺开开道,后面再跟着装甲合成旅横推。 上了岛先截断湾湾的各大城市的铁道路交通,后面就架设电子干扰,切断蛙蛙军的通讯信号,首发航母舰载机编队抢占制空权,后续从沿海城市的航空基地增加支援架次。 蛙蛙军想不开你就露头打巷战,你就看无人机招不招乎你就完事了! 48小时内瓦解不了湾湾的军事力量,解放全台岛,就算咱这几十年的发展全白瞎了!
mile佳
封岛演习,常态化[滑稽笑]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台岛那么大,我想去试试~
用户17xxx78
围上一个月,你看他们打不打?第一波各种中程导弹,第二波,无人机编队,第三波,直升机带着桌子板凳和大红章,有人飞机啥的,都用不上
枫落之日
看到图片上的ip就能理解了,于北辰的老乡嘛
帅帅帅
大打小,归根结底是大国对于这场战争的决心有多强,国内民意对于这场战争的支持力度,大的愿意付出多大的代价,纵观二战之后发生的大部分的以大打小的战争,美国打伊拉克,阿富汗,越南,乃至是朝鲜,打到后面他国内不想再继续打下去了,而不是他打不过,包括俄罗斯打乌克兰也是一样,普京如果愿意跟乌克兰一样全面动员,乌克兰扛不住三个月,就目前乌克兰这种全面动员,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就算赢了也没意义了,一代人基本都打光了,战争结束之后才是真正的痛苦来临的时候,大打小,就死磕你,拿出陪你打到最后一个人的决心,没有小的能扛住,不要觉得美国打伊拉克,阿富汗,越南,朝鲜,俄罗斯打乌克兰打不过,代价太昂贵,没那个必要而已。
许竹
才三个门,有点少啊,台北人民能跑掉吗?恐怕真打的时候往外跑得挤破头啊!
元氏天遵
固若鸡汤,不好喝。
路人甲乙丙丁
打台湾肯定是斩首行动,反动头头都挂了,难道指望那些草莓兵会上?
风云解说
我为什么要进去?
永夜
吾有一把从天而下的武器,名叫东风
用户99xxx03
现在已经2025年了,这种想法太过时了。
北方的风
200年前台北确实有背山面水的防守之利,但现在是2025年[doge]
用户60xxx07
最大的问题上台湾有大量的山区,太容易藏军队了
卑鄙的李三光
换一个思路,这种地形只要两面轰炸,就可以兵不血刃,轻松拿下……[狗头]
抽杂烟佬
可是唤作“举火烧天式”。
大白鲨
[doge]城门难打关我东风快递什么事
黄小帆
知道什么叫做重天而降吗
不要问我
从东面是!但从西面。。。。。。
陆仁
说句不好听的,让他们两只手,纯陆军打下台湾也是手拿把掐的事
青牛座
不抵抗还能留条小命,但凡起点心思就移为平地,看他如何三面包围,兔子穷则战术穿插,富刚火面覆盖
用户10xxx13
挺好打的,都是大平原
飞鸟
进什么进,炸啦等它荒废啦
用户10xxx59
多造投石车和攻城锤再用大盾、拒马掩护云梯车箭塔推挤?[哈哈笑]
QQ
咋滴,你是扛着青龙偃月刀去攻城吗?啥城DF系列打不开啊?[抠鼻]
翦翦风
可以试试
狼狈角色扮演
你不知道当年的郑成功,施琅怎样拿下台湾?别低估中国人统一台湾的意志力!
乙丑牛
看到这个帖子我还以为在玩三国全面战争。。。
蓝冰
打进去又能怎么样,进去还不是找不到路,繁体字你又不认识!
外号打桩机
我不打进去啊!我把地炮火犁2遍
不怎么地
我难道没有云梯吗?我还有投石机呢。
天蝎座
即使是冷兵器时代也不是难于上青天的事,何况武器现代化的时代
落雁
我有一个从天而降的掌法,你想不想学呀小弟弟
用户10xxx53
试试一下就知道[静静吃瓜]
溜溜
不是蠢就是坏
呀咩跌
孔子醒来都蒙圈了
捷豹
是不是觉得我们还要穿盔甲,造攻城云梯。然后还要组建骑兵军团?
Evans
在玩古代攻城战?现代攻城分分钟的事情,三位一体打击
用户79xxx61
你这是双方约架,不许用空军导弹咋滴。。
昵称不要紧
知道什么是无人机吗?开个大船过去,搭载千架无人机,30分钟内防线失效
用户96xxx21
打台湾从来都不难,不管是经济实力还是军事实力,我们都是碾压的。难不在台湾,而在打台湾怎么避免国际上不好的影响,以及再台湾东岸去防备其他国家插手,比如美国,比如欧洲,等等。
朱家申 回复 03-08 16:36
中国只要不去远洋的话,在静海到美国来多少军舰都是白给,无非多用几颗东风21,中国只是在远洋打不赢美国海军,但是在近海分分钟钟吊打美国海军
toubaozuolin 回复 03-16 16:39
东海岸的插手,台湾四面环海,怎么插手,空军海军直接攻击中国军舰和飞机吗,还是直接打击我们的登录部队还是本土,那就是直接和我们宣战,哪个敢为了台湾这样做。除了经济制裁想不到他们怎么插手。
暮光薄凉夏了夏天
找了半天没有从图上找到符合的地方🥲
用户11xxx54
别祸害人了,收回来只能享受福报
受命于天即寿永昌
真敢武统的话!早拿下了 !到时候猪肉100一斤粮食30一斤 反正福建肯定完蛋了!
专业生产蓝牙音响PCBA及方案开发
火攻
♪楓叶 逝♪
马谡当年也是这么想的
柳岸花明
收复台湾 跳的最高的是小日本 背后指挥的是霉国 旁观的是俄罗斯
海天一色
把弯弯围而不攻10年,我看你们坚持多久。
杨雪
郑成功咋做到的?荷兰人不是赶跑了
CTLX
作者思想停留在一千年前。
心随风
大清都能打下来,我们还打不下来?!!!
众生颠倒
如果是古代拿着冷兵器,的确是易守难攻,草莓兵在台北靠着城墙应该能坚持十天半个月,不过现在就算了,一波导弹加无人机空袭,就算钢制的十米厚的城墙也没用。
用户16xxx28 回复 03-03 21:09
古代也被拿下了
用户46xxx80
打进去,非常容易,但守住则非常难,因为,周边敌对国实在是太多了……
7974687 回复 03-04 01:44
日本,韩国,越南,印度?
用户46xxx80 回复 7974687 03-04 02:20
还必须要提防鹅
用户18xxx88
水充足又怎么样,把平原地区一占,你们在山里喝西北风吧。
用户16xxx28 回复 03-03 21:05
有水喝但是还要吃饭啊
超超超哥
一颗原子弹的事
创业先锋 回复 03-03 23:31
这个不能有。
幸运的卢克
还守门呢?你没听说过神兵天降吗?
网友
没有快递敲不开的门
千千的天弃
就在福建架起火箭炮,炮弹洗地,[抠鼻][抠鼻]
致远
城门呢
晓之车
于北辰的老师有一回接受采访。。主持人提到于北辰。。他老师一脸便秘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