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粤大战!广东客场106:87大胜新疆避免连败,不得不承认8大事实。 1.胡明

80后的赛场风云 2025-03-10 22:32:51

疆粤大战!广东客场106:87大胜新疆避免连败,不得不承认8大事实。 1.胡明轩的复出打乱徐杰进攻,组织效率,徐杰才是广东队最佳组织后卫。 2.库克个人进攻欲望很强,但是与球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度不够,仍需要时间。 3.伯克个人投射能力弱点开始露馅,一旦防守强度增大就失去准星。 4.缺少了吉伦沃特,徐杰助攻次数降低不少,徐杰,莫兰德,吉伦沃特才是广东队赢球保证。 5.胡明轩不适合打控卫,徐杰与莫兰德的配合才是最佳搭档。 6.杜锋重用胡明轩其实效率并不太理想,张文逸进攻火力不比胡明轩差。 7.库克的验货成功,贝兹利最有可能被替换。 8.徐昕不是没有能力,而是机会太少了,杜锋肯给机会徐昕肯定有不错的发挥。

徐杰和胡明轩错开来用可能效果更好,毕竟这个赛季胡明轩缺阵那么多比赛,徐杰和队内其他球员培养出很好的化学反应

社锋给徐昕上场的机会太少了,每次换徐昕上场时都是在球队没办法的时才让上[捂脸哭][捂脸哭]

贝兹利应该淘汰出局了,就一个莫兰德也相当于1.5个贝兹利,另外三个外援相比贝兹利,优势就更加明显了。

1 阅读:1077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69
2025-03-11 02:24

一语中的,确实如此,徐杰当主控卫,赢率大于输率,换句话说,徐杰在,胜利也在。胡明轩的复出,弊大于利,最好不要和徐杰同时在场上。

毒雾 回复 03-11 13:42
对,正解

beyen 回复 03-11 13:23
让胡明轩打二号位,徐杰一号位,这个时候就好很多,胡明轩防守好,也能突破撕开防线,徐杰1-5挡拆能够拉开空间。现在胡效果不好,是他突破感觉不在状态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49
2025-03-11 03:34

胡独上场失分就多

过来人

过来人

46
2025-03-11 08:23

杜指导,把胡明轩做替䃼,他一上去,就乱了,太独食了,不传球,自己带球,又突破不了,

今晚执翻剂 回复 03-11 09:13
正解

用户10xxx73 回复 03-11 20:41
对他喜欢运球,他上场不怎么流畅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7
2025-03-11 03:33

除昕值得多上场时间

嘻123 回复 03-11 10:09
不值得,特么-14的正负分,还想多上场?!

用户38xxx57

用户38xxx57

33
2025-03-11 08:09

小胡摆脱不了防守又不出球,成名后做打越差

vecent关 回复 03-11 16:14
前两场你说他不出球,那么你得考虑他出球可以出给谁,第二套阵容就他和吉伦沃特有持球能力和投射能力,昨晚对新疆他也没怎么黏球呀

居山人

居山人

32
2025-03-11 07:20

几年前都说,胡即是一只无头苍蝇,2 4秒运球他占1 8秒!无路可走就乱掉⚽️!

今晚执翻剂 回复 03-11 09:16
正解!胡独独就是球队的垃圾毒瘤!!!

今晚执翻剂 回复 03-12 16:39
最搞笑的就是居然还有人说胡独独不是1号位的,组织能力虽然一般,是打2号位,是打什么分卫,突破很厉害之类的话,,他的突破就是无头苍蝇一样!不是被盖就是自己摔倒然后被对手打快速反击!!!队友大空位都不传球!!防守能力也比黄荣奇差两个档次,和张文逸的防守一个档次,胡独独就是毒瘤垃圾一个!!!

老丁

老丁

31
2025-03-11 00:44

伯克状态下降,可能体力精力不足,下一场可以休息,让吉伦沃特注册一次,消减停赛。

微风

微风

28
2025-03-11 08:25

两徐才是广东队的基石。建议增加多一套围绕两人配合的战术。

鸿飞那复计东西

鸿飞那复计东西

24
2025-03-11 07:48

胡明轩复出还是需要找状态,他并非没有能力,没受伤前在国家队表现也不错,在广东几场比赛也能够站出来,还是要给时间。而且最重要的他有战术意义,特别是最后一节如果上内线外援,广东可以有双后卫在场,两个持球点,如果只有徐杰一个容易被限制住。之前缺兵少将,外援又选来选去搞了几个水货,那个时期杜峰排出的阵型都是畸形的,真正完全信任可用的只有3个半人,徐杰莫兰德吉伦沃特,所以他们死活不下场,还有半个任骏飞,关键时候还得靠他,其他人就只能轮流顶替,看谁状态好,他们位置不同一搭配起来就很畸形,杜峰也很无奈。现在人员齐整,可信任的球员多了,阵容也可灵活多变,整体的效果就出来了,但是现在还在磨合调整调试阶段,还没定型成型的,打法和球权分配还会继续优化的。而在合理的安排下,球员可定会找回状态,越顺状态会越来越好。

今晚执翻剂 回复 03-11 09:15
胡独独就是球队的垃圾毒瘤!!!

用户92xxx76

用户92xxx76

23
2025-03-11 02:09

张文逸那来的进攻火力,他只会投三分

榴梿鸭 回复 03-11 07:06
而且防守比胡明轩差得多。

夜雨星空

夜雨星空

22
2025-03-11 10:16

打山西那场,徐杰两次把比分反超,队友有机会会把球给到队友,胡想要表现自己的欲望太强了,哪怕队友有机会也想自己突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1
2025-03-11 08:07

胡明轩太独粘球应该错开和杰仔在场上.

天狼星

天狼星

20
2025-03-11 06:58

徐杰享受对方小外专防待遇。[滑稽笑]但还是砍了30分。[点赞]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0
2025-03-11 06:51

主控还是徐中锋,胡明轩得分后卫

月光*海洋*梦

月光*海洋*梦

20
2025-03-11 04:53

贝滋利没戏了,肯定被替换了

风之子yf

风之子yf

16
2025-03-11 08:16

广东两大毒瘤,杜疯,胡独独,这两个的存在严重影响广东队的上限!如果宏远还想拿冠军,重现昔日辉煌,必须把这两个毒瘤拔了!

今晚执翻剂 回复 03-11 09:14
正解!特别是胡独独这个垃圾毒瘤!!!

冇时停

冇时停

15
2025-03-11 08:35

胡明轩那持球简直不忍直视,你刚复出没状态能理解但你组织也不行,不知道谁有勇气给他顶薪

PRINCIPAL

PRINCIPAL

14
2025-03-11 08:38

胡本来就跟杰仔不兼容,控球比徐杰差好几个档次,要不是他长时间受伤,私心杜还一直用胡,杰仔只能一直被压制,胡只适合当第六人

不主动不拒绝

不主动不拒绝

13
2025-03-11 09:22

老莫对徐中锋是真爱啊,配合越来越默契了,打得很舒服[赞][赞][赞][赞][赞]

小冰

小冰

13
2025-03-11 09:17

杜峰就是太自私,要多给徐昕上场锻炼才行,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13
2025-03-11 11:43

上次输球山西,罪人就是胡明轩和毒锋。

花月秋

花月秋

12
2025-03-11 07:07

看胡明轩这几场的正负值就知道不行了,只要他上场全队就有点卡了。徐杰拿球的威胁在全cba都排得上前几位的,包括加上所有外缓!

用户10xxx73 回复 03-11 20:39
胡喜欢运球拖时间

光辉岁月

光辉岁月

10
2025-03-11 06:20

想让他力挽狂澜

Ouhavepool

Ouhavepool

8
2025-03-11 08:04

各有千秋,只是每场发挥不同

kelvinchen

kelvinchen

8
2025-03-11 09:24

杰哥加老莫真是绝配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8
2025-03-11 09:32

文章的第8点我非常认同。其实徐昕是不错的,我希望杜锋不要犯以前的错误。刘传兴就是一个例子,放出去以后机会反而多了,所以越打越好,他不肯回广东队就是因为有气。杜锋你给多点机会给徐昕吧!我相信,给徐昕多点机会,他一定会胜过刘传兴!!!

↓y1站.緈福

↓y1站.緈福

7
2025-03-11 08:00

水货贝应该裁掉毫无作用

蔡剑

蔡剑

7
2025-03-11 10:41

徐盺假以时日可以挑大梁,杜指导应该多给徐盺上场的机会

嘻123

嘻123

7
2025-03-11 10:08

徐昕-14的正负分,都叫有能力?有能力坑球队吧😄

龙

6
2025-03-11 09:19

胡现在怎么经常抱怨队友,这不利团结

谁命我名字

谁命我名字

6
2025-03-11 07:24

贝滋利是保障合同,不用也要给钱,可能伯克、库克二选一

用户16xxx71

用户16xxx71

5
2025-03-11 08:21

可以裁贝兹利了

用户97xxx65

用户97xxx65

5
2025-03-11 11:03

胡明轩不会打球,盲人刁之乱撞,大毒瘤。垃圾球员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5
2025-03-11 09:24

徐杰打得好 赵睿就差

用户10xxx16 回复 03-11 10:03
赵睿主要是与新疆队不兼容。[滑稽笑]

麦棱 回复 03-11 12:20
赵睿是卧底[呲牙笑]

用户32xxx54

用户32xxx54

5
2025-03-11 10:26

很明显就是让胡上去练手感刷数据,而且打球太独,77号上去有两次空位胡明轩都不传球。

小时光

小时光

5
2025-03-11 06:41

请问什么时候主场打山西?

强者自强 回复 03-11 08:49
如果季后赛没碰到就下赛季了

无法输入

无法输入

4
2025-03-11 07:33

还张文逸,不觉得这几场不用张文逸黄荣琦之流的一下子就成了CBA一流强队了吗?

风悠悠 回复 03-11 13:40
那是因为徐杰有帮手了,体力充沛,所以打的更合理了

用户13xxx18

用户13xxx18

4
2025-03-11 10:06

徐中锋牛

八零後大叔

八零後大叔

4
2025-03-11 16:12

胡明轩三个月没上过场,一回来就能发挥出色?想要恢复最佳状态最快也要到季后赛。胡明轩本来就是二号位,兼职打打一号位,他的投射才是最擅长的,突破都还是其次,这几场他的远投明显还没找到状态,慢慢适应吧

深圳adi

深圳adi

4
2025-03-11 08:15

没一点都对。

用户13xxx09

用户13xxx09

3
2025-03-11 13:32

有道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5-03-11 07:23

贝兹利定位吃饼和防守还可以,关键看杜锋如何使用

与酒共舞

与酒共舞

3
2025-03-11 08:05

以上这几条都认同

叶易

叶易

3
2025-03-11 06:43

看这架势很明显了,季后赛徐昕出场时间会变长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5-03-11 18:22

徐杰除了身高,球商各方面在CBA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剑频

剑频

3
2025-03-11 08:47

胡做徐替补最佳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5-03-11 21:16

确实,应该控制徐杰上场时间,不要像以前那么用,不然后面还有那么多场比赛,徐杰越累,反应能力,投射能力都会下降,对大局影响很大

林小琳吴必吟

林小琳吴必吟

2
2025-03-11 13:51

伯克的后抑三分跳投根本没力了还投啥,,这一招不成熟

小兀

小兀

2
2025-03-11 13:48

胡明天效率太低了,与徐杰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大笑]

入樽

入樽

2
2025-03-11 17:50

社锋指导很优秀,应该给徐昕更多的上场时间!

tanghaichang1

tanghaichang1

2
2025-03-11 08:38

写得太好了

一键启动

一键启动

2
2025-03-11 11:55

胡明轩从来都不是打控卫的他是属于得分型后卫但是复出未能达到以前的水准而已!现在的广东队也不需要胡明轩来打控卫杜峰给他球权他只要保证得分就可以了!

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2
2025-03-11 06:23

被子里是真的没什么用

用户17xxx75

用户17xxx75

2
2025-03-11 13:30

胡说八道

右耳ᴮᵘⁱᶜᵏ ²⁰ᵀᴴ

右耳ᴮᵘⁱᶜᵏ ²⁰ᵀᴴ

2
2025-03-11 14:44

胡明轩不及徐杰

兆恒

兆恒

2
2025-03-11 12:14

太高了,先保证不要受伤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5-03-11 11:35

胡才是广东最大软肋,朱杜是毒瘤,广东不清除三人难再夺冠了,漂亮阿姨老板为何看不清?

北海若

北海若

2
2025-03-11 09:55

昨天徐中锋盖了李彦泽[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3-11 20:48

杜指导应该多多培养徐昕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3-11 20:47

赞同您的观点

我不乖

我不乖

2
2025-03-11 21:34

伯克目前看起来挺弱的,打了三场,除了辽宁那场还可以,后面这两场都不怎么行,弱点被无限放大,面对高压防守失误多,投篮太不稳定,防守差,没有进攻强解能力,组织勉强合格,大家都看好他吗?

极度空虚

极度空虚

1
2025-03-11 08:36

说张文逸?你绝对是傻逼,张文逸除了定点三分,其他一点用都没有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1
2025-03-11 06:23

能赢新疆已事实,黑胡明轩与库克伯克实属不解。

樂從人

樂從人

1
2025-03-11 09:40

胡独独

谢汉曲江罗坑有机茶

谢汉曲江罗坑有机茶

1
2025-03-11 09:21

确实如此

用户99xxx45

用户99xxx45

1
2025-03-11 16:13

胡明軒完全是拖油瓶 還是徐傑靠譜

我不乖

我不乖

1
2025-03-11 21:30

伯克失误太多,投篮不行,对抗不行,没有强解能力,防守也差,只有组织还勉强,跟贝兹利二选一吧,贝兹利进攻不行,但是防守挺好!

小确幸

小确幸

1
2025-03-11 16:43

球队是在保护许昕!许昕体能还没练出来,骨骼也未定型,体能下降时很容易受伤的。揠苗助长的道理难道不明白吗?[祈祷]

用户79xxx51

用户79xxx51

1
2025-03-11 09:18

不打乱哪来的30分8助?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025-03-11 13:11

昨晚贝兹利都没机会上场了!

嘻123

嘻123

2025-03-12 07:44

徐昕-14的正负分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2025-03-11 12:42

昨晚看了比赛,看徐杰打球真的赏心悦目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025-03-11 12:37

胡队长太自私

晴天恨海

晴天恨海

2025-03-11 07:14

人家是老乡你懂的,加上四年顶薪不重用不打脸肚疯吗

80后的赛场风云

80后的赛场风云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