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张票,2010年FMVP给科比还是加索尔?​​​

强哥聊篮 2025-03-11 14:29:11

你有一张票,2010年FMVP给科比还是加索尔? ​​​

加索尔18.6分47.8%命中率,加内特15.3分51.1%命中率。阿泰10.6分36.1%命中率,皮尔斯18分43.9命中率。老鱼8.6分42%命中率,隆多13.6分45.4%命中率。科比28.6分,40.5%命中率,雷阿伦14.6分,36.7%命中率。按小编的观点,加索尔属于跟加内特55开,后卫跟小前锋凯尔特人完胜。科比完爆雷阿伦,没问题吧。湖人只有科比这一点是绝对优势。

篮球是五个人的比赛,科比吸引了多少火力,你自己可以看那几场。尤其是最后一场,科比得分失误相当多,阿泰反而发挥很好。但科比就是核心领袖,因为他只要在场上,队友就能看到希望。

肯定投科比啊,要不是科比机智的垫脚帕金斯,湖人10年不被横扫就庆幸了,那张垫脚动图里,科比极其阴险地不断变换脚位

0 阅读:9201

评论列表

yzaqc01

yzaqc01

78
2025-03-12 06:30

看过比赛的都知道,有了科比,队友才有发挥空间,吸引包夹,打最困难的球,简单球传导给队友创造机会,关键时盯防对手进攻核心……没有科比,玩个屁。做这种对比的只有不看球的球盲,说二遍都觉得浪费口水。

缠中说禅 回复 03-24 13:21
那你以为詹姆斯15年总决赛场均20铁怎么来的?他为什么不传?像总决赛这样的系列赛,谁给你那么多战术机会?只能交给最有把握的人硬解。

缠中说禅 回复 03-24 13:07
废话,战术跑不出来,你除了超级球星自己打,还要角色球员去解决问题?你问问詹姆斯,没有韦德,欧文,浓眉这样的有硬解能力的球员,球队得分荒了靠谁去硬解?没有他们只能靠詹姆斯自己去解。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45
2025-03-12 11:15

选一百次也是给科比。

小鬼魂--黑曼巴 回复 03-13 16:02
一万次还是一样!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44
2025-03-13 17:41

球队给配了三个全明星队友,最后被打的跑路投靠韦德。科比夺冠组的阵容,某人季后赛都进不去。喜欢错峰出行刷数据,数据和球队胜负无关,刚出道就靠团队偷荣誉,没有一个fmvp是他应得的。猜猜他是谁[开怀大笑]

和谐有爱 回复 03-22 10:01
3比一翻盘,拿下勇士狗头,总决赛历史第一

用户17xxx73 回复 和谐有爱 03-24 14:10
那次史上最黑总决赛?欧文进攻核心那次?

陆威

陆威

32
2025-03-13 10:57

科比多出来的十次出手给加索尔了会怎么样呢,他还能有那样的命中率吗

哪尼 回复 04-07 08:03
科比不是自我找包夹第一人吗[开怀大笑]明明是一防一,还要去找包夹,这不活该?还吹?

钧锐 回复 04-13 18:05
他有。不要小瞧国际球员。

gzh611

gzh611

26
2025-03-13 16:44

如果其他球星知道像你这种标准评FMVP的话,碰到简单球、快攻上空蓝就自己来,需要攻坚都传给队友,对方进攻不去防守,站在篮下捡篮板,或者不回防,等队友长传上空蓝,这样助攻篮命中率都上来了

用户14xxx90 回复 03-14 09:38
大胆[墨镜]

球球是道 回复 03-26 14:56
你这么说的话,你可以去打nba了啊,反正都是简单球。

廊桥遗梦

廊桥遗梦

25
2025-03-13 16:30

巅峰焦科没奥尼尔没加索尔第一个赛季钓鱼,然后两个赛季一轮游,还都是被纳什的太阳淘汰,直到加索尔来了以后才进了总决赛,10年凯子赢下天王山,第6场焦科废了帕金斯,凯子连输两场丢了冠军,这就是所谓的复仇之战[开怀大笑]

用户12xxx18 回复 03-20 14:02
迪迪:你说的对

廊桥遗梦 回复 用户12xxx18 03-20 16:33
飞机:起飞👌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24
2025-03-13 14:11

你跟内线球员五号位比篮板,命中率?请问一下哪个二号位巨星这些东西能比得上麦基?也就是说我大麦基超越乔帮主呗

Z柏松 回复 03-13 18:31
小乔丹比乔丹厉害

用户10xxx66 回复 03-14 11:52
史上也就某人总决赛 5 项数据两队第一了,绝无二人

大理寺卿

大理寺卿

21
2025-03-13 17:54

不然詹姆斯干嘛八分释兵权,再来一次也是科比,得分差距太大了,不是命中率问题,除了耐克联盟硬把FMVP给库里队友,其他百分之百都是给科比

中国人 回复 03-14 13:27
我科2分8分就能抱大腿躺冠了

肃清厂杂

肃清厂杂

20
2025-03-12 20:21

这只披着人皮的玩意整天搬弄是非,不是也中就是别有用心。大家小心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14
2025-03-13 18:31

[哭笑不得]喜欢看数据去看詹姆斯就行了。看过比赛的都知道绿凯是怎么被科比打服的

用户10xxx09 回复 03-15 02:31
你一起下去作伴咯,那么焦急[doge]

用户15xxx23 回复 04-13 22:15
天天吹打服这个打服那个,打出17胜65负的战绩怎么打负法?送温暖才是真

魔鬼修身

魔鬼修身

13
2025-03-13 14:13

绿军的核心已经给出了结果,湖人只有科比,而我们有三巨头

盗走哈尼๓ 回复 03-13 17:27
你是不是把隆指导算漏了

独醉(陈)

独醉(陈)

13
2025-03-13 12:12

按你这种,还看什么比赛啊,直接拉个表格就行了呗

独醉(陈) 回复 04-07 17:29
正常湖人球迷没有人觉得FMVP应该是给大加的

不二的青春狠别致 回复 独醉(陈) 04-07 20:52
所以让你们不要光看集锦,要看比赛。呵呵,这偶像滤镜,你是小女生吗?难怪连卫平布莱恩特都要帮加索尔说公道话。

球王梅西

球王梅西

10
2025-03-13 22:35

这煞笔就知道黑科比,球队攻不了的时候,怎么不找别人,就找科比?别人都是放詹跑跑投篮,为什么不放科比投篮呢?科比为啥5个冠军,詹跑跑才4个冠军呢?你跟我解释解释呗

球王梅西 回复 钧锐 04-15 08:19
一个新人还能威胁到球队老板?你的脑回路为啥如此清奇?

钧锐 回复 04-13 18:07
因为黄蜂选我我就要去上大学了。

qzuser

qzuser

8
2025-03-13 20:54

如果篮球只看命中率,那历史第一应该是小乔丹

撸铁的男人

撸铁的男人

6
2025-03-12 17:04

没错啊!所以FMVP的含金量不高,还地看球队的战术地位和打出来的冠军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6
2025-03-14 07:38

按这标准,15年绝对不该给一哥呀[哭笑不得]

用户23xxxx883

用户23xxxx883

6
2025-03-13 17:06

科黑都表示会选科比[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2023

2023

6
2025-03-14 17:49

加索尔当老大不一定能夺冠吧,面对的防守不一样

虫不知 回复 03-24 03:02
10年加内特老了,眼跟上了手跟上了,脚步跟不上了。帕金斯伤了,大宝贝伤了,又要顶拜纳姆,又要防大嫂子,看的我那个心疼啊。08年被打爆的大嫂子终于硬起来了,解说都说大嫂子告别软蛋称号了。 说真的,绿军几个人轮着防科比,对家嫂这边防守压力还真没那么大。 其实科比也带伤打的,隆多也是带伤。10年总决赛是真血性。 从04年科比出工不出力,黑了科比一路,10年真改观了。

夜雨声声烦

夜雨声声烦

6
2025-03-18 13:50

同样得问题:热火两连时期你有一张票,投给詹姆斯韦德还是博士。我投韦德

用户39xxx86

用户39xxx86

6
2025-03-17 14:40

经典的只看数据不看球,鉴定为太监无疑。

用户98xxx14

用户98xxx14

4
2025-03-18 12:50

我给韦德,我给欧文,我给浓眉~

拭目以待

拭目以待

4
2025-03-20 09:44

肯定是科比,难道你不怕60E?

潇潇雨兮

潇潇雨兮

4
2025-03-21 00:30

不看球 只看数据评论的都是傻逼

奕易

奕易

4
2025-03-23 19:34

小编就智障这话题

木头人

木头人

4
2025-04-01 14:07

老板干的没我多,挣的居然比我多,凭什么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

4
2025-04-06 20:50

你也不看看那几年的总决赛科比是受怎样的防守强度?动不动就双人包夹是现在能比的?跟科比对位的球员你也可以去看看被防成了什么数据。

懂个球球

懂个球球

4
2025-03-12 00:04

科密怎么不敢评论?连洗白的勇气都没有了吗?

用户12xxx18 回复 03-20 14:02
迪迪:你说的对

開水有點凉 回复 03-14 09:03
说一下是哪三个全明星[哭笑不得]看看这些全明星有没有奥多姆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5-03-14 19:32

竞技体育看胜负,天天对比数据。直接单挑总冠军不就行啦,还打什么总决赛

三点雨

三点雨

3
2025-03-15 16:52

太监真够恶心的

冈布奥吉斯

冈布奥吉斯

3
2025-03-21 14:34

单纯看数据没啥意义,虽然不是科密,但是科比在场面对的都是最高级别的防守压力。而且很多关键球就只能靠科比用个人能力来硬解。就像皮蓬效率比乔丹高,也没人会觉得是乔丹抱皮蓬大腿

大汉神帝

大汉神帝

3
2025-03-27 11:08

这玩意年年标准都不一样,按照14伦纳德15伊戈达拉的标准,10年FMVP给阿泰也没毛病

逆光

逆光

3
2025-04-02 18:48

如果比赛只看数据的话,总决赛的时候拿常规赛的数据或者季后赛数据对比一下谁得分更高不就行了。超巨就是能攻能防手感可能不好但是我有防守,我三中一那我就努力把你防成四中一,我四中二结果对面四中三那我这50%的命中率有啥意义。

枉飞儿

枉飞儿

3
2025-04-07 23:58

喜欢拿数据说事的100%都是摊密

骑着猩猩遛太贱

骑着猩猩遛太贱

3
2025-04-07 13:04

投给摊子,不然泰建心里不平衡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3
2025-04-14 07:12

又来一个坠机蜜,都坠机多年还是那么死忠[点赞]

666

666

2
2025-03-14 06:59

其实联盟当时也偏袒科比,比如科比进攻的哨子,科比防守时动作过于凶狠却不吹。

追疯者

追疯者

2
2025-03-14 18:52

你怕你是在搞笑哟!我投给教练,毕竟如果不是教练把科比加索尔派上场打球,湖人毛线的冠军。教练理所应当MVP!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2
2025-03-14 20:45

你们在开玩笑?没科比,加索尔能独自带队?

小军

小军

2
2025-03-14 10:56

你向詹姆斯靠拢?只看数据?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3-13 21:49

这是个傻子 鉴定完毕

用户42xxx95

用户42xxx95

2
2025-03-14 15:09

太监都喜欢看这个,因为他们的主子都打的ez ball

程青河

程青河

2
2025-03-15 09:12

这么说吧,如果这俩纯单核带队,你说是加索尔带队走得远还是科比带队走得远?

让我们荡起双桨

让我们荡起双桨

2
2025-03-13 22:22

加索尔自己都没敢想过吧

达尔王子

达尔王子

2
2025-03-13 20:35

我投摊子

枫林花落

枫林花落

2
2025-03-14 05:21

你们看比赛吗?我这几场都看了,两三个人防科比,死缠烂打。其他都是空位

鱼虾

鱼虾

2
2025-03-14 10:27

科比投五十中零教练还是给他投

流星先生

流星先生

2
2025-03-14 03:16

就是这支凯灭了骑士和魔术,加索尔应该跟加内特对比,首先得看场均得分,而且加索尔是属于侧应性的,不能持球从外线突破,要是字母哥就是核心了。

于玉菊

于玉菊

2
2025-03-15 08:29

看球不是光看数据,你要明白谁在场上是主心骨,科比不在,就没了球队老大,科比给其他人的精神加成是隐形的。

辣无忌创始人

辣无忌创始人

2
2025-03-14 09:42

加索尔的作用就像詹姆斯或者格林一样,球队传导球的作用。也就是说,对手不会去派兵防他,防的主要是他的队友,加索尔主要是给队友传球让队友攻坚,有机会偷一个和詹姆斯格林是一样的,所以看起来数据好~

冥神

冥神

2
2025-03-14 18:57

兄弟,对活着的人咋没的说,对死人尊重点

墨墨大爷的墨璃

墨墨大爷的墨璃

2
2025-03-14 23:54

给你五十次出手权你也白搭

﹎Abeni|彪

﹎Abeni|彪

2
2025-03-15 06:58

这就牵扯到王牌问题,什么是王牌,就是全对都认为在关键的时候应该给球给谁

XxX

XxX

2
2025-03-15 10:04

只看excel的话奥尼尔不如戈贝尔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03-16 01:37

摊粉詹密选加索尔,其他人选科比

陈小希

陈小希

2
2025-03-16 09:58

不是蠢就是坏!我投1进1,100%命中率,fmvp不得给我?

如是我闻

如是我闻

2
2025-03-17 20:11

能抛出这种问题的要么不懂球,要么就是纯为了黑而黑,还有就是纯sb

BABA

BABA

2
2025-03-20 16:59

肯定投老詹啊

echo

echo

2
2025-03-23 12:16

6,确实6

東東囤

東東囤

2
2025-03-25 21:57

一个内线球员跟一个后卫去比篮板球和投篮命中率…[作揖]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2
2025-03-28 16:28

湖人那年阵容你把科比换成别的巨星不说夺冠起码西决起步,但是你把加索尔换成别的大前,妥妥的能拿到状元签

парень

парень

2
2025-03-28 17:17

跟一群太监争论真的很无聊

钧锐

钧锐

2
2025-03-31 08:56

独是真的。科比独但科比不菜。不能单纯喷毒。又菜又毒才该喷。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2
2025-03-30 21:15

如果数据没错的话,那我詹6次总亚军不应该有。

从河流到海洋

从河流到海洋

2
2025-04-03 01:28

必须投给大加啊。这个扫地僧非常低调,来湖人前在联盟打了6年球,荣誉是一次替补全明星,只有牢大看出来他的真实实力,强行把他打劫了过来并苦苦哀求,大加才展现真正的技术带牢大躺到二连冠的。这牢大属实不懂事,居然窃取了人家大加的二连FMVP。[捂脸哭]

多蒙

多蒙

2
2025-04-08 22:28

阿泰救命三分加抢断怎么也能有一张票

海绵体vs括约肌

海绵体vs括约肌

2
2025-04-09 11:56

你有哨子的话,詹姆斯还剩多少分?

用户70xxx37

用户70xxx37

2
2025-04-10 12:20

你有一张票,2020年fmvp给戴维斯还是詹姆斯?2016fmvp给詹姆斯还是欧文?2013fmvp给雷阿伦还是詹姆斯?

古德曼家公

古德曼家公

2
2025-04-14 07:49

保罗乔治断腿时候旁边那个詹姆斯是个大胡子,而且大胡子也没碰到他

有条疯狗在咬我啊

有条疯狗在咬我啊

2
2025-04-13 20:42

按野密的逻辑巴里亚防的老摊

释怀的小白

释怀的小白

2
2025-04-15 12:17

给科比,加索尔在灰熊首轮都过不去

天王山巅峰对决

天王山巅峰对决

2
2025-03-15 12:12

你要不洗清楚 欧文韦德浓眉为什么一票都拿不到吧?先把这个洗干净先。哈哈哈[得瑟][得瑟]

天王山巅峰对决

天王山巅峰对决

2
2025-03-15 12:12

这货是专门的黑子。

新乡小李

新乡小李

2
2025-04-08 18:16

再选一万遍,也是科比

遥远

遥远

1
2025-03-30 22:21

库里要是也这么算,研究好几个fmvp了

用户93xxx51

用户93xxx51

1
2025-03-14 10:18

又到了中国人骂中国人的环节。

Amy

Amy

1
2025-03-14 12:16

典型的詹密,而且玩球很菜的那种

cruel

cruel

1
2025-03-14 17:33

黝黑蜗壳,人都死了嘴下留情吧,死者为大,说说那个活着的人吧,

努力活好每天

努力活好每天

1
2025-03-15 06:35

你去看乔丹和皮蓬的五项数据就知道了,除了得分,其他四项都不如皮蓬,但人就是记得得分!

shibo

shibo

1
2025-03-14 17:28

关键不甩锅,就这一点,数据肯定不好看

j 777852

j 777852

1
2025-03-15 03:28

遇到防守待遇不同,以前是不是超巨看他被不被包夹,科比长期被包夹对象

世界和平

世界和平

1
2025-03-15 15:21

这也能黑吗

路大

路大

1
2025-03-15 20:01

我没看具体比赛,不过我觉得老詹尽力了,完全有资格得一票

熊孩子都得紫

熊孩子都得紫

1
2025-03-17 19:08

跪族男孩

凯瑞鱼

凯瑞鱼

1
2025-03-16 15:27

加索尔要不是西班牙人寄人篱下,看看奥运会拎着邓肯锤

小城往事

小城往事

1
2025-03-15 12:22

没有科比的撕裂防守,没有科比的领导力,凝聚力,就靠加索尔,看看灰熊吧,进了季后赛都是一轮游,

男儿当自强

男儿当自强

1
2025-03-15 20:37

永远都是给科比的

一梦到姑苏

一梦到姑苏

1
2025-03-16 14:17

这种黑子还能发帖,真够恶心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5-03-18 07:14

这个人肯定是詹姆斯弟弟 数据不能说明一切 白吃

A蔡一通

A蔡一通

1
2025-03-18 02:36

只看数据打球。。。??又一个八部蟹黄迷

呵呵。

呵呵。

1
2025-03-19 09:05

对位强度和对位难度是一点不说,那会核心球员哪个不是全场被对面高压防守。科比还是湖人的外线领防人,几乎每场对面的外线核心都是科比盯得,防守端一点不打折扣,几乎全场撕咬防守,几乎年年双一阵的含金量。

赵小子

赵小子

1
2025-03-19 11:39

想黑科比,还不如黑他为啥被包夹,队友空位还不刷几个助攻。

市井樵夫

市井樵夫

1
2025-03-20 20:43

两人承受的防守压力是一样的吗?

東東囤

東東囤

1
2025-03-25 22:00

一个内线球员跟一个后卫去比篮板球和投篮命中率…[作揖]按你这样说,如果当年保罗在快船能够拿到总冠军的话,MVP应该要颁给小乔丹才行了😹

尘世灬美℡

尘世灬美℡

1
2025-03-26 09:20

所以Excel 能成g0at[抠鼻]没看直播的麻烦回去看看全场回放,蜗壳那时候基本都是2个人防,雷阿伦,Tony阿伦,皮尔斯三个人轮着来,硬特协防[doge]10年总决赛真的好看,精彩程度能和它媲美的只有73胜那年西决的g5和g6

急了你急了

急了你急了

1
2025-03-31 20:52

当时没有人质疑,后来特殊群体出来了科比被黑的最惨

东风快递

东风快递

1
2025-04-01 16:19

这是个野生的

御剑过河的小马

御剑过河的小马

1
2025-04-03 15:39

科比牵制了多少防守注意力?

用户15xxx23 回复 04-13 22:17
他作奸犯科牵制?自私自利的人

空心菜。

空心菜。

1
2025-04-03 22:07

肯定给我在钓鱼的啊摊

A蔡一通

A蔡一通

1
2025-04-11 02:42

我只能说,数据狗给会有另外投票的想法

A蔡一通

A蔡一通

1
2025-04-11 02:48

投给詹姆士吧,你喜欢就好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5-04-14 16:28

提出这个话题就知道你是什么心思

開水有點凉

開水有點凉

1
2025-04-13 22:08

你在说啥?

纯鹿人

纯鹿人

1
2025-03-20 19:23

作为一个内线,命中率只有47%

猜你喜欢

强哥聊篮

强哥聊篮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