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都老实了吧,东莞围村收费是合法的,网上都在谴责人家,可是你们想过没有,外来人

岁已暮聊社会 2025-03-12 12:20:42

这下都老实了吧,东莞围村收费是合法的,网上都在谴责人家,可是你们想过没有,外来人口这么多,把当地人的资源都抢占了,人家的家园都破坏了,收费是合理的,毕竟一个地方都有自己的习俗,都有自己的规则!我是支持这种行为的!

中山以前很多地方也是围村收费,结果租房子的人少了,现在收费拦杆还不是24小时竖起来,不收费了,车随便进出[捂脸哭]

有些城中村不围起来行人走路都难通过,围村可以的但是希望不要外包只能村里管理,车辆必须晚上也有车位停如果有人破坏车辆或偷盗需要管理方负责

收费觉得不应该,但外地人停车占地方确实是一个问题,特别是那些乱停的车,不能停的绝对不可以让他停,规范管理,画禁停区就行,写上乱停车的出了问题要负全责

0 阅读:21754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408
2025-03-12 17:22

外来人口确实破坏了当地人的生存环境,搞得许多本地人啥也不干只做包租公,应该把工厂全赶走,回到农耕时代

二愣 回复 03-30 13:45
有道理

用户17xxx40 回复 03-22 06:36
翻译一下就是:本地人光想赚外地人的钱,就没有想到为这些帮助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今生,今世

今生,今世

180
2025-03-13 04:52

没外地人过来做牛做马,他们这些个村什么都不是,如今发展好了,又要赶人家走,什么狗屁逻辑!

天蓝 回复 03-14 05:12
外地人过来工作是收到工钱的,再说广东是三级财政,要出钱支助外省的,这个外地人要清楚,并不是广东的剥削外地人。

无湘不成军 回复 03-14 02:32
把收费说的那么理直气壮,你真的这么穷吗?

升哥

升哥

110
2025-03-12 23:28

土地是国家的,道路是国家的,不是他村里的资产,凭什么围起来算自己的地盘了?

上将 回复 04-05 01:19
你家的田地也是国家的,你家盖的房子地也是国家,外人把车停到你家里可以吗?

杨生 回复 03-28 14:06
土地是国家的没错。但是给村集体承包的。

用户37xxx26

用户37xxx26

92
2025-03-13 04:39

没有外来人员 你当地的企业就得倒闭 周边的商店就得关门 不知好歹的东西

用户83xxx31 回复 03-26 10:54
没人叫你来,爱来不来

天蓝 回复 03-18 08:19
村里的村道是人家村人出钱捣制和维修维护的,管理车辆的人的工钱是村里人出钱,即是你需要停的车位是人家捣制画定的。农村地是人家农村集体用地。人家自已都要掏钱维护村里一切。再说停一两台外来车无问题,但一台停完,另一台也停入去,越停越多,最后塞住村道。有些租客不敢来租,没地方停车上下班又不方便的。影响人家工作还要交房租,换你过来租没地方停你来不来?你不同意围村你可以去公共停车场找位停,人家村又不是公共停车场,你干啥去霸人家地方停?人家又没有打扰你,又没叫你过来停。你还反客为主抱怨人家主家。你没被人阻碍过,你当然觉得无问题的,那些天天被人塞住门口的人当然会有意见的,你只考虑自己过得好不好,没有考虑人家方不方便。我去你家里长时停车,你也一样会有意见。

老虎

老虎

83
2025-03-12 17:10

合个屁法,三年后不拆算我输。

用户10xxx23 回复 04-13 12:14
三年后都是本地人了,谁收谁的?

影子 回复 03-17 23:50
你来东莞看看呗!不是围墙内的园区,是一大片的工业区,里面很多个园区,里面很多路连接你,但他们居然把路给围了!人家企业租了厂房,厂内有园区,人家车又不放你路上只放厂内,他们居然也想收费!真的很黑!

村民

村民

49
2025-03-13 06:17

拿你们村的意见来当法?

村民 回复 03-14 09:51
我说他根据的法是意见

duyongkai 回复 03-14 13:39
你试试

林容的希望

林容的希望

45
2025-03-13 06:01

合个毛,人渣

无心睡眠 回复 03-13 12:06
还有不收费车倍吗?真搞笑。

如来十力

如来十力

42
2025-03-12 23:31

深圳就聪明多了,都是公司承包,本地人不惹是非,我附近这里不管工业区还是小区各种街道,能停车的地方,清一色都是什么蜜蜂停车拦起来的,20块钱一天。

用户10xxx55 回复 03-13 17:17
深圳敢乱停[哭笑不得],怕你身家丰厚吧

让uc持续伟大

让uc持续伟大

40
2025-03-13 01:56

围起来,一年两箱油的太多,霸着车位一个月都不挪一下

淡墨素影 回复 03-14 07:10
那要是个月收费的或者年收的,照样停的不动,给钱了还停的理所当然了没地停的还不是一样

让uc持续伟大 回复 03-14 07:26
我这除了镇中心,村里车位全都不收费

祝渊

祝渊

32
2025-03-13 09:07

抢资源?人家外来人口缴税不比他们少,本地靠土地分红,外地人打工投资,租房租厂房,过着发达国家的日子,还说人家抢资源,

上将 回复 04-05 01:21
你缴了多少税了?

用户16xxx27 回复 03-15 23:10
房东自己家的车都得交钱,不然谁来打扫卫生,有问题监控我找谁调,有服务和管理,我肯定掏钱

胡子vape

胡子vape

28
2025-03-13 09:38

做任何事都有两面性.外来人员多对本地人好处明显多过坏处.没有外来人口你们这些人还想当米虫天天躺在床上收租?

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

28
2025-03-13 10:19

抢占了当地人资源,要多无耻才能说出此话!!!过河拆桥,又当又立!!!

自由风

自由风

24
2025-03-13 06:54

挣眼说瞎话外来人口不来你本地人啥也不是!一个小区人家来租房你围村收费合理吗

天空游泳的鱼 回复 03-13 08:52
你有意见那你去租楼盘的住啊,看看人家给你免费不。

美滋滋

美滋滋

24
2025-03-13 04:57

村委合法合规咋了,地方法最大不知道[滑稽笑]

duyongkai 回复 03-14 13:40
你试试

美滋滋 回复 duyongkai 03-14 16:09
你试试不缴费村里锁不锁你

天空游泳的鱼

天空游泳的鱼

24
2025-03-13 08:49

收费就对了,你有本事买车还没本事交停车费了?乱停乱放你还有理了?占用了村里的空地资源就该收费管理。

用户16xxx27 回复 03-15 04:09
算了吧,我会交停车费,不代表我认可乱收费,我愿意按月交,只是因为这块区域的处理的好,大家也守规矩,要换个地方,乱七八糟的事一堆,我宁愿放着,都不交停车费

坐等大饼 回复 03-15 20:11
谁希罕你来,怎么说村里的地都是村民集体所有,收费停车不应该吗?你们是便宜占惯了,不惯着你呢你们就受不了了。村里土地分红是国家征收了村里的地,不是因为外地人来了,企业投资是因为地区对投资和经营有保障,不是因为有外地人,你们来广州是因为这边有工作机会,你们来这里打工赚钱是沾了本地的光,不是本地沾你们的光。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23
2025-03-13 01:54

农村大部分习俗都是封建陋习

路人乙

路人乙

21
2025-03-13 05:38

当地人的资源??这种认知才矛盾的根本!!

蓝山 回复 03-13 07:36
跟古代士族宗族没区别,族规最大[狗头]

风一样的男子

风一样的男子

21
2025-03-15 05:43

我个人观点:每年从广东回川在高速上堵车的情况下看见走应急车道最多的广东车牌就是东莞的,不知道是东莞交通管理的不严还是这些人平时驾车不守规矩,我想这类人也是经常在路边乱停乱放的那群人

tb266142922

tb266142922

20
2025-03-13 10:30

没有外来人员狗屁不是

羊之领域

羊之领域

19
2025-03-13 08:34

就是因为外来人多了,他们才获得了更多资源,如果大家都走了。让本地人每家拥有十几套房,几十个车位,让他们吃屁去,

灵魂昆哥

灵魂昆哥

16
2025-03-12 17:50

30块一个月就合理

用户10xxx55 回复 03-13 17:17
不用,学深圳那样扣三分罚两千

箫筱飞雪0928 回复 03-13 11:26
我停公司都要280一个月啊,你这30元一个月去抢啊,一天30元还差不多

箫筱飞雪0928

箫筱飞雪0928

16
2025-03-13 11:30

都想白嫖,买的起车,交不起停车费,僵尸车太多,几个月不动一下,双向8车道变成双向2车道,这些垃圾就该管管

庐陵子

庐陵子

16
2025-03-13 17:06

没有外来人口,他们什么也不是,就如深圳,如果没有外来人口,它就是一个小渔村。看来这是在制造对立,将新莞人全部排除在外,这是将占人口80%以上新莞人,排除在外,新莞人的归宿感何在。

无湘不成军 回复 04-15 14:39
杀鸡取卵,得不偿失

坐等大饼 回复 无湘不成军 04-15 17:53
呵呵,说来说去就是想白漂,收费合理合规,有什么问题?鸡是当地的营商环境和政策,并不是你们,你们不来有的是人来。只有打工人跟着企业跑,什么时候变成企业跟着打工人跑的。

梦中

梦中

15
2025-03-13 22:05

那惠泊车又怎么说,在路上划个格子就要收费,人家每年都交了养路费的,国家的公路,总不能说收就收吧

守望

守望

15
2025-03-13 00:51

以村为单位开收费站,有钱大家一起挣。

月球路边社

月球路边社

14
2025-03-13 06:48

哼,有本事你们别来广东打工。

南宁老友粉 回复 03-13 08:48
有本事别拿外地人的钱👎👎生活方式回到改革开放前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12
2025-03-13 06:55

深圳到处围怎么没人骂?

失眠多梦 回复 03-20 10:42
因为那些垃圾不敢来深圳[赞]

用户10xxx55 回复 03-13 17:19
深圳敢违停乱停的,恐怕只有身家丰厚的

用户95xxx90

用户95xxx90

12
2025-03-13 09:26

你现在记住合法就可以了,现在你珠三角人有点钱让你先串,你记住你到别的省不要说别人非法收费就行,粤s

朴实无华

朴实无华

10
2025-03-14 08:14

收的房租交税了么?请问全国各地房东?哈哈

朴实无华 回复 03-15 10:08
致谢

天蓝 回复 朴实无华 03-15 10:32
不客气

用户75xxx69

用户75xxx69

10
2025-03-13 20:56

那就都回各的家吧[抠鼻]

天蓝 回复 03-14 08:26
应该回去发展自己家乡是对的。

鸽雪涯

鸽雪涯

9
2025-03-13 12:00

这个作者说的也有一定道理,真希望家乡越来越好,多创造有利于市民生存保障和就业环境,不再流浪他乡,不再影响到当地资源分配,让他们继续收租去吧,可能到时只能重回劳动年代啰[哭笑不得]

尘世美

尘世美

9
2025-03-13 10:37

最气人的是外地人还要消灭广东话,雀巢鸠占。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8
2025-03-13 10:44

什么叫来往热闹?收个屁哦

丰少

丰少

8
2025-03-13 21:59

我建议广东省房租厂房租金再多加但50块一平,这样很快就可以没人来破坏他们的村庄了。 享受未来人给他们撑起广东的经济,现在只是他们最后的挣扎罢了。 大家看看走出去的DeepSeeK,宇树🌳深圳现在心里不是滋味。所以说未来经济转移广东依然会是空城。

小wan

小wan

8
2025-03-13 18:46

乡下村路可以搞收费站了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7
2025-03-22 06:42

红绿灯电子眼起什么作用?制定办法借鉴一下不可以吗?非要对文明停车者收费吗?法律和制度都是对不文明或不守法的违规者制定的。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7
2025-03-13 13:10

不收费估计都是僵尸车停放着,真正想停车的都没地方停车了

Wan

Wan

7
2025-03-13 12:01

说白了还是分脏不匀,还想多搞点,眼光大了,想层层剥皮,举个例,原村有一千亩地,年终亩匀一万,现全租了,亩匀二万,现不满足了,就想办法搞成三万。

大囵祸

大囵祸

7
2025-03-20 12:33

反正围村收费以后,晚上 12 点都有停车位,以前 6 点下班都没车位,把一年两箱油清出去就对了

飞龙

飞龙

6
2025-03-13 08:25

大家赶紧离开吧,外来人破坏了本地人的生活。咱们别做罪人了。

用户11xxx71

用户11xxx71

6
2025-03-13 23:35

围村收费,村有村的道理和理由,作为外地人的我们可以作出合理的人生规划!比如选择其它地方居住或者其它地方工作等

天蓝 回复 03-14 20:10
非常正确。

情由毒种

情由毒种

6
2025-03-13 08:13

深圳都围了二十年了,怎么不说深圳呢

用户30xxx51

用户30xxx51

6
2025-03-13 12:52

马路边停车收费还不是一回事吗?怎么不见有人去谴责呢?

用户99xxx39

用户99xxx39

6
2025-03-13 11:44

挨着的深圳有免费的停车场吗

洪家明76

洪家明76

6
2025-03-16 15:07

照你这样说全中国的村都可以收费的,一过界就收费

等星的月

等星的月

6
2025-03-16 05:26

今天取消,明天僵尸车就来了,就像我们这边一样。四车道直接干成了一车道救火车都过不了

天蓝 回复 03-16 09:02
最怕塞住消防通道,事关人命。有些外来人和村里人停车没品的不知严重。乱停放,害人害己。

凡爾不凡

凡爾不凡

6
2025-03-14 19:09

那就把外地人都赶出去,地方你们想怎么用就怎么用,享受着外地人带来的优势还总想着在方方面面都压榨,那觉得那么理直气壮🐶🐶

天蓝 回复 03-14 21:24
还有你一个人来广东工作,人家雇佣你,然后10个外来工也来做应聘这份工,人家可能把你挤掉,你认为这是不是累赘?[笑着哭]

天蓝 回复 03-14 21:16
如果你不反对,把你家也作停车场用好不好?[呲牙笑]

DG

DG

5
2025-03-13 13:20

土地都是国家的,难道你们收费交给国家啦吗?

本业

本业

5
2025-03-13 15:16

照这样说。村民在门囗收过路费吧

杨先生

杨先生

5
2025-03-13 08:28

使劲洗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5-03-13 20:38

交了停车费,车辆被刮蹭,被吐垃圾有人管吗?

天蓝 回复 03-14 09:20
找管理车辆的人负责。

用户12xxx32

用户12xxx32

5
2025-03-13 08:17

主要是反感外包给第三方公司,人家要赚钱自然的停车费就高了

ye19858

ye19858

5
2025-03-13 08:57

都没有错,那来的回那里去,这样就好了,什么矛盾也没有

立创

立创

5
2025-03-13 09:23

没说不可以,关键收了钱车有损坏不陪怎么办

一贱戳死你

一贱戳死你

5
2025-03-13 08:01

乱停车把路都堵的死死说句不好听要是发生火灾连消防车都进不来,我村子就是这样

文记

文记

5
2025-03-13 15:14

收费可防僵尸车占位

潇湘富贵竹

潇湘富贵竹

5
2025-03-13 14:28

收呗,反正工厂也搬走一半了

随欲而安

随欲而安

5
2025-03-13 13:33

那你就把外地人全赶走

单手解bra 回复 03-14 10:10
来去不是自由的吗?难道你是被谁用枪逼你来的[doge]

天蓝 回复 03-14 08:55
这不是赶人,你到人家的地方要知道人家规定,不是乱停就可以了,例如人家车全停你家地方,进出都不方便,你有意见吗?或者人家到你家免费长住不走,你有意见吗?人家收的费用是用道路维修和管理车辆的人工费用。另外是不想外来车辆进村乱停阻塞村内道路扰乱当地人生活作息而设的。

坚池

坚池

5
2025-03-13 09:48

你大脑被门夹了,外地人帮本地人赚钱,还把打工人当成二等人看待

anty

anty

5
2025-03-13 09:59

围村收费主要是针对两箱油车主,正常通勤车影响不大

犯不着

犯不着

5
2025-03-13 13:25

围村收费那外地人是不是也可以把村外面围起来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5
2025-03-13 09:15

不去不就行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5
2025-03-31 08:58

村不是市区,本来道路规划就是小,一些车乱停乱放,不但出行不方便,万一遇到紧急情况,救护车,火警车想进都难。

篮球安安

篮球安安

5
2025-04-02 17:56

抢了人家的资源太搞笑了。他们的资源和幸福谁给的?

天蓝 回复 篮球安安 04-05 18:29
我为什么睡不着?[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真好笑[笑着哭]

篮球安安 回复 04-05 17:25
幼稚,就是以自我为中心,总认为别人都是假的。今晚上你又睡不着本地人,自命清高。你那么有钱,请别人给你点赞哪,别让大家看不起你这本地人!我就喜欢你气急败坏的样子。[呲牙笑]

天蓝

天蓝

5
2025-04-07 05:26

以后回村里也收费,钱钱,空气里弥漫金钱的味道,以后走路也要收费

天蓝

天蓝

5
2025-04-04 07:41

现在的农村不再是以前落后的农村了,已经是小区式管理,已经配备大量电子眼,和村容管理。村里老人居家养老很方便,定期医生上门检查身体,老人吃饭也是不用担心,专门送餐上门,让年轻人不用担心,专心上班去。

qzuser

qzuser

4
2025-04-01 07:30

孤岛追风

孤岛追风

4
2025-03-14 10:43

资源你是有使用权,别不等于你的,确实是认知问题,还觉得自己合法。

天蓝 回复 03-15 15:59
其实大家为了生活都身不由己的,有苦说不出,他们农村人也有他们的生活压力,商品房也是围着收费,为什么大家都反对围村,不反对围商品房呢?是不是因为他们好欺负,他们穷?外来人还指责人家,反客为主的态度。你不满意你可以到公共停车场停,人家农村村道不够宽,人家是不希望外来人员进去停车阻塞村道。

天蓝 回复 03-15 16:28
还有有些村地方收的停车费用不是打入村账号,打入上级村委会收的,不是村民收的。

用户50xxx29

用户50xxx29

4
2025-03-13 17:12

不一个频道的人,你给他讲道理如同鸡对鸭讲。狭隘的心胸总看不到他人的流血流汗奉献。

天蓝 回复 03-14 08:46
麻烦你看2025年农村新政。

一诺千金

一诺千金

4
2025-03-13 21:54

没有外地人来,本地人吃土。

天蓝 回复 03-14 08:25
人家本地人一无是处???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4
2025-03-13 17:56

收费也提供场地给人停才行啊,只管收费

求一个心如止水

求一个心如止水

4
2025-03-13 22:18

我觉得应该禁止外来人来深圳才是治根的方法

志向伟大

志向伟大

4
2025-03-13 13:27

全国村民效仿广东围村收费,外省见广东牌应十倍收费。

天蓝 回复 03-14 08:58
你应该停公共停车场,不是停入人家村,人家停台车进你家,你有没有意见?

qwertyuiop

qwertyuiop

4
2025-03-13 11:58

没外地人,它们狗都不如

澳门欢喜哥

澳门欢喜哥

4
2025-03-13 17:46

没有外地人本地人屎都没得吃,那么多人死不见你死

天蓝 回复 03-14 08:33
你这么说是本地人是废物是不是?你是不要可怜他们,直接回家发展就是了。[笑着哭]

达人

达人

4
2025-03-13 12:07

现在进城什么地方不收费?

高兴的一然

高兴的一然

4
2025-03-14 09:31

什么外来人员???人家是花钱租你的房子!不应享受居民待遇吗???

天蓝 回复 03-14 10:43
村民都有自己拿钱出来维修维护村道的,作为外来租客凭什么可以乱停乱放,还要免费?就算房东现在都要交税了。[笑着哭]

随风

随风

4
2025-03-14 07:57

一个自残自自宫的村委会

钓江心怡

钓江心怡

4
2025-03-17 19:41

支持中国各村围路收费人人平等。

用户14xxx93

用户14xxx93

4
2025-03-20 20:09

收费也行,车位在哪?一车一杆围村收费造成的能耗损失以及堵车时间有多少?还有这么多减速带造成的车损有多少?还有说损害本地人利益的就更不要脸了,外地人来这里给本地人带来的红利比外地人得到的要不止百倍吧,那些说支持围村收费的全他妈非蠢既坏。

天蓝 回复 03-21 07:09
不围大家都走不动,你以为只有你自己的车停,其他人不用停吗?大家挤着停,你得飞才能动,什么叫你带来的红利?无你在,地球一样转。

雨轩

雨轩

4
2025-03-21 08:16

建议围村 但是要适当收费 不能乱收费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4
2025-03-22 06:49

有时间去中堂一些村看看,停车秩序井然,一分钱不收,而且在停车处都安装了电子眼,让停车者放心。村民心里明白这些停车者都是村民致富的建设者。收费的村长必须端正观念才对。

旷野牧星

旷野牧星

4
2025-03-21 00:55

又想让外来人来租房子住或做生意,又不想让人停车。

水滴

水滴

4
2025-03-24 21:00

没有外地人他们收个屁的租啊?资源也是外地人来了才有的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4
2025-03-24 08:06

一个办法,把外地人全部赶走不就行了?全部是你们本地人的了

啊哥

啊哥

4
2025-03-27 21:06

吃相太难看,为啥不把本地老头老太婆的话也说一遍:好工作被外地死仔抢完了,,,,,你本地工作你本地人全干吧

哄哄

哄哄

4
2025-03-26 20:39

没什么不合理的 没人强制就合理 东西只要提前说明价值 包含不是东西 就合理

用户16xxx98

用户16xxx98

4
2025-03-31 12:36

收吧???只要合情合理。难不成别人的地

用户15xxx77

用户15xxx77

4
2025-03-30 19:02

没有外来人租房,吃饭都是个问题。这是事实,不接受反驳。

上将 回复 04-05 01:23
那你就不要来广东啊?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5-03-30 07:47

这样说吧,都围,资源多与少都围,公平公正,进省收一次,进市收一次,进镇收一次,进村收一次,村过村收一次,家过家收一次,应该是这样吧

枫沉云雨

枫沉云雨

4
2025-03-31 08:18

来深圳看下N年前就围村收费了,现在就算你愿意给钱,在深圳很多小区都没有停车位,

小森怕怕

小森怕怕

4
2025-03-30 19:24

放张省凳,就说地方是它的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
2025-03-31 12:52

既然外来人员挤占了本地人的资源,那可以把外来人赶走丫!

gf982311

gf982311

3
2025-04-08 11:38

你放心,关税下来,厂更少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5-03-13 14:40

没有外地人去租你屋什么都不是你本地人的房屋给你自己看

用户10xxx16 回复 03-13 17:24
别人求你来了吗?自己厚着脸皮去的。

天星

天星

3
2025-03-15 13:01

把外地人都赶走,这样工作不也有了,所有的事情都自己做“多好”

天蓝 回复 03-16 10:05
最明显是餐馆,在广东到处都是外地人开的吃辣的餐馆,外地人开的餐馆互相竞争,互相斗价,赚不到钱。本地人不怎么吃辣的,根本不关本地人的事。

天蓝 回复 03-16 10:37
为什么现在有些外地人回到自己家乡呢?因为现在是网络经济时代,实体店差不多被网店干掉,实体店的成本大,在广东租铺都不够网店干,而且消费又高,混不出头,干脆回家乡干起网店。现在网络经济是主流。

用户13xxx31

用户13xxx31

3
2025-03-19 19:48

讲到资源,你就不要请外地人,像现在外地人的工厂等等全部回老家。看看常平镇那?以前人口和现在?等你还繁荣

天蓝 回复 03-20 11:53
现在除了网络,哪里都不怎样繁荣,与围村无关。

过客

过客

3
2025-03-20 11:31

没有外地人你什么也不是!

天蓝 回复 03-20 19:33
相对而说,东莞人也是你们村的外地人,没有他们,你们啥都不是。

天蓝 回复 03-20 19:37
没有东莞人同意你过去他们地方赚钱,你啥都不是。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5-03-15 08:39

瞎扯,怎么不说外地人为广东GDP做出了巨大贡献

天蓝 回复 03-21 20:17
如果我讲的不是道理,你可以找个人多交通混乱的村实践一下租住一段时间,保证你3天就怕了。出行不方便,门口塞满车出不去,点个外卖因为塞车两钟才能收到。上班迟到一个上午,这样搞下去老板迟早炒鱿。还要交房租。[笑着哭]

天蓝 回复 03-21 20:49
致于违村要收的费用,当然要适当合理,收高了给人家外来租客带来大压力,也不好。围村主要解决是阻塞的问题。

用户78xxx07

用户78xxx07

1
2025-03-16 11:01

对对对,都别去,还他们一个清净的乡村。[得瑟]

天蓝 回复 03-16 11:58
还是,房地产商是外地人居多,还不是外地人算计你们自己,想想觉得好笑[笑着哭]

天蓝 回复 03-16 13:21
你是房地产商口中肉,他们哪舍得口中的肉消失?跑不掉的。[滑稽笑]

真心爱过

真心爱过

2025-03-14 12:17

围村收费与黑社会无异,己经严重影响老百姓生活,增加老百姓生活成本,阻碍社会和谐发展

天蓝 回复 03-20 09:57
但是依然不够车位停,车位已满时只有不开闸放行。货车送货要打报告给管理车辆的人或门卫才放行。卸货后马上开走。免得塞路。

天蓝 回复 03-20 09:52
货车进去送货报车牌进闸进始计时。

吴宾

吴宾

2025-03-15 08:48

一帮垃圾白嫖还围,土地是国家的,不是你们农民花钱买的,垃圾

天蓝 回复 03-18 12:28
没有人拿枪迫着你去广东的,你自己为什么要过去呢?你出于什么目的呢??心不情愿就不要去。在自家创业也一样的。

天蓝 回复 03-18 12:37
人家广东还怕你一厢情愿要过去阻碍街道。[笑着哭]

岁已暮聊社会

岁已暮聊社会

让我们来分享精彩有趣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