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发声:无愧于香港,无愧于国家,无愧于自己,没有烂尾楼,不欠贷款,不偷不抢,

董承趣事 2025-03-17 17:27:17

李嘉诚发声:无愧于香港,无愧于国家,无愧于自己,没有烂尾楼,不欠贷款,不偷不抢,不拖不欠,清白做人,默默行善,不求回报,一生低调,真正白手起家,华人的楷模,一年一首富,百年李嘉诚,巅峰期从20岁到97岁,一路走来不容易,遵守规矩,利用规矩,情商高,思维高,人弃我取,人争我与,从商做到极致的神,需要眼光、胆识和实力,成功人士,有成功之道,一个97岁老人,带动半个香港人的生活,商人也好,资本家也罢,个人利益大于一切后,才有家和国,李嘉诚属于有良心有担当的正派人士,是个干净的商人,本分的商人,大爱大善的商人。 李嘉诚一辈子做人做事有德行,他的座右铭,“求百事之荣,不如免一事之辱,邀千人之欢,不如免一人之怨”,他的金句:“地球只有一个,人口不断增加,在地球占无一席之地,枉来人生一世,不赚最后一铜板”,李嘉诚作为商人,做生意对得起任何一个人,凭实力赢天下,商场常胜将军,也是一步一步走出来,不论是做生意,还是做人,必须要讲良心,生意,靠自己争取,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一直不变,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做事坦荡问心无愧,人民会记住每一个对国家做出贡献的企业家,一个人做的事情,最终会由历史评判,由人民评判。

9 阅读:298068

评论列表

老姜

老姜

3860
2025-03-17 20:14

是啊,在国际风云交汇之关键点,宁愿把港口卖给美国,也不给中国,李买办你真是一个 爱国 商人

阿白 回复 03-19 02:50
别洗了,你调查过?心不黑,没点啥能挣得着钱?为什么叫奸商,不奸怎么赚钱,只不过别人赚钱归赚钱但是涉及到国家利益的时候,别人就知道该怎么做。享受了权利就得尽义务,不损害国家利益就是中国所有商人以及公民的义务。国安法是干嘛的懂?你再混淆视听你也是有危险的 可以进去喝喝茶[哭着笑]

曾经 回复 03-19 03:24
中国谁来买,你吗

Shisheng

Shisheng

3025
2025-03-17 21:16

晚节不保,遗臭万年!

天y之y涯 回复 03-18 23:14
一生都没有什么气节

用户10xxx96 回复 03-18 23:08
确实臭万年,不过是不是李嘉诚要打个问号吆❓[呲牙笑]

不曾快乐

不曾快乐

2123
2025-03-17 21:12

在国内囤地!没有建当然没有烂尾啦

用户10xxx74 回复 03-19 00:31
做生意就是要赚钱,就好像炒楼盘一样你买回来不住卖出去赚了钱就是黑心钱?你要知道买卖有亏有赚,以你的思维开一家公司活不过三天,

北京威龙 回复 03-19 02:08
是你带错孝了,就是李搞得

WCB

WCB

1224
2025-03-17 21:13

无愧于国家,请问他的国家是哪个?

湮灭 回复 吉龙 03-19 03:06
商人囤地赚钱很正常!国内也不是只有他这样干!就像炒房一样,

吉龙 回复 03-19 02:44
囤地?这种投资带动不了多少人的工作,还不如富士康

zxyemoren

zxyemoren

1143
2025-03-17 20:40

等见阎王再说那些冠冕堂皇的话

韩评常论 回复 03-19 00:20
妖怪魔鬼年纪更大

残梦、断忆 回复 03-19 00:32
有钱五脏六腑可以换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894
2025-03-17 21:54

请问:你怎么清白做人?!!! 张子强当年曾对李嘉诚这个王八蛋说过:我们都是在抢钱,只不过方式不一样吧了! 所以:强烈建议国家没收李嘉诚这个王八蛋的全部资产!因牠所有的财富都是用公摊面积抢老百姓的钱得来的!!!!

执子之手 回复 03-19 00:18
哪个富人的财富不是从穷人身上收割的,只不过方式不一样

昵称很响亮 回复 03-18 21:24
你这么说就是抬杠了 国家从人家哪里得到的也不少 互利互惠的 属于合作 带动了经济

用户15xxx30

用户15xxx30

776
2025-03-17 21:20

别把李剥皮吹捧的这么高大上,它本身就是英犹,美犹养的一条狗而已!

喷我的吃米田共 回复 03-19 02:22
你真无知,李做了多少丧尽天良的事情网上搜搜,这个信息化社会也能被这个洗白文洗脑

用户10xxx30 回复 03-19 00:40
啊呸

子夜诗词

子夜诗词

595
2025-03-17 22:26

只顾小节而不分大是非,只求财富增长而无家国情怀,前有以摘瓜相喻乱港贼子混淆视听,今有变卖港口断华商水运后路,最可恶的是竟然如此恬不知耻以爱国商人自诩,可笑至极。商人有国界,资产也会有立场,既然成了加拿大人那就以加拿大人自居,不要说自己是华人,玷污先祖清誉

彡丯 回复 03-18 23:24
中肯

烟波钓徒 回复 03-18 22:18
麻烦你先实名认为一下,另外头像整整,1450也正规一点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352
2025-03-17 21:30

敬佩李超人

用户95xxx82 回复 03-19 00:23
99.99999%

挚爱永恒 回复 03-18 22:55
没有烂尾楼

继续我们的梦

继续我们的梦

259
2025-03-17 22:06

给坏人递刀子捅自己的国家,就是背叛

用户10xxx30 回复 03-19 00:42
无愧于加拿大,无愧于美国

淘气7080 回复 03-19 04:08
你放p也是这么的响

罗通罗马

罗通罗马

225
2025-03-17 21:51

总结李虽没明偷暗抢,但资本本身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才是正确的(达则兼济天下),在大是大非面前没有丝毫归属感,枉费富有,丝毫无作榜样观、世界观、价值观等等倒反天罡。好又能怎么样,我家的鸡鸭狗也很好也没有犯法犯错,我平时加菜或缝年过节也是宰了想吃就吃。[赞]

郑小敏 回复 03-18 19:45
赚别国的钱捐给曾经的祖国。注意悬华侨老华侨,这里的老华侨还没这个岁数早已连家人家都没联系了。

6527 回复 03-19 00:35
[点赞]

用户16xxx46

用户16xxx46

196
2025-03-17 22:23

国家无愧于李,人民也无愧于李,人民币更无愧于李,但在民族大义面前,李就是有愧于国家和人民了

用户17xxx68 回复 03-18 23:33
商人做事就可以为了挣钱让国家处于被动危险境地吗,现在是啥时候

储蓄 回复 03-19 02:58
人嘴两张皮怎么说都可以啊,是是非非任由人说就好了。

张志刚

张志刚

162
2025-03-17 20:39

奸商,商有商道,呜呼哀哉。

用户98xxx65 回复 03-18 22:03
李奸商关心过你家老人吗

用户17xxx68 回复 03-18 23:36
两码事,不是说他的年龄,是说他办的事

不变的旋律

不变的旋律

148
2025-03-17 22:48

全网都是道德高尚的爱国人士,这无可否认。那么有个问题请问一下大家,李嘉诚和许家印谁危害国家多?

用户10xxx30 回复 03-19 00:44
你为什非要狼和狗比

用户10xxx65 回复 03-19 00:58
你这种人,一但富有,肯定和李是同类

華

145
2025-03-17 21:29

国家早晚出手清算你,富不过三代。

亮晶晶 回复 03-18 20:21
你厉害,人家的合法资产而且在国外,你咋清算嘛?用什么借口清算嘛?

华哥 回复 03-18 14:10
过四代了吗?要四代过逝才过了四代,第一代都没过逝呢。

路见不平一声吼

路见不平一声吼

132
2025-03-17 23:49

道德绑架的人真多!自己又捐了多少钱?

路见不平一声吼 回复 03-18 09:33
北大图书馆一千万美元,上网查一下

郑小敏 回复 路见不平一声吼 03-18 19:56
小意思的。汕大以商学院和众多医院中小学几百亿,还有每年全国的假肢白内障癌晚止痛和眼角膜也很多亿。人家悬华侨,我们是国民捐过几次别说几亿。

雨亮

雨亮

122
2025-03-17 22:13

李嘉诚对国家是没啥贡献,但是在商言商,白手起家靠自己,最起码比现在的坑蒙拐骗诸如许家印之流好太多,爱国爱国,喊口号容易,要做到其实很难,再说这种英式港人的思维不爱国也正常,没啥争议,各行其是。

用户10xxx54 回复 03-19 00:58
你要知道香港澳门也有很多家族有这个实力,只是给谁而已。

用户10xxx54 回复 03-19 01:10
国家发展起来了也没亏待他吧?真以为香港澳门只有他一个有实力吗?招商引资不招最大的过来就没人过来了?因为爱国才过来投资的吗?没钱赚他会过来?说他是商人没错,爱国商人就不算了。

雨中看荷

雨中看荷

118
2025-03-17 22:04

比许家印强多了

用户11xxx59 回复 03-18 11:33
一个窑的老鼠

开心快乐 回复 03-18 12:51
一个德行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117
2025-03-17 20:30

功不抵过

二郎神君 回复 03-18 20:57
气急败坏,没有公摊房价一样高

一杯倒 回复 03-19 01:40
我只听说过功大于过之评论,功不抵过,第一次听说。[哭笑不得]

鸿蒙

鸿蒙

101
2025-03-17 23:14

支持李嘉诚

米饭 回复 03-18 12:20
汉奸

四季一秋

四季一秋

96
2025-03-17 21:02

奸商

AAAA滴滴哒嘀嗒 回复 03-18 14:14
看来港口有你的分红啊?你是华为公司的吧

正义不迟到

正义不迟到

87
2025-03-17 23:31

买卖自由没毛病![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86
2025-03-17 23:17

李嘉诚经商的确厉害,是个成功的商人,在商言商,要求他爱国那就是道德绑架,不能说他没有任何善举,汕头大学是他出资兴建的吧?

极速之巅 回复 03-18 11:24
九牛一毛啊,有些都是抵扣税的。[滑稽笑][滑稽笑]

新生源 回复 极速之巅 03-18 13:28
你交了多少税、给你低

霸王龙

霸王龙

80
2025-03-17 21:54

很多国人不知道被当做一盘菜的感觉哦!天真的被人蛊惑以为李嘉诚能和美国北约掰手腕?

缘份的天空 回复 03-18 00:10
打起仗来你还有心情在打字

铁血战士 回复 缘份的天空 03-18 10:28
打起仗又如何,中国怕谁!!!

感动

感动

72
2025-03-17 21:22

愧对前妻咋不说呢?还在港大弄个奇怪的图书馆

有空来 回复 03-18 07:59
人家是镇压前妻鬼魂,以免他前妻鬼魂出来索他的命

用户10xxx24 回复 03-18 15:15
晚节不保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64
2025-03-17 22:56

人家用了你们一毛钱没有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63
2025-03-17 21:13

不要脸

盛大森林 回复 03-17 22:14
其实商人都一个得尿性?[doge]

欢哥

欢哥

60
2025-03-17 22:32

是比许皮带强多了

无帆的流浪船

无帆的流浪船

58
2025-03-17 20:11

做错一件事,以前最对的都是错的。就如明朝洪承畴以前再对,在卖国上做错一件。永远就是卖国贼。

用户16xxx83 回复 03-18 01:06
你手里是经营权,又不是产权,你租了房子想卖谁卖谁?现在说的好像巴拿马运河都是李家的一样

WWQ 回复 03-17 22:24
你想买人家同意卖吗,瓦良格为什么不打着国家的名义去买,这是港口,还用那种套路没用,港口又不能拉回来,卖给谁必须巴拿马点头。

老牛吃嫩草

老牛吃嫩草

58
2025-03-17 23:47

良心商家,不像皮带哥许家印等人房地产暴雷害惨了中国

用户84xxx97 回复 03-18 22:39
李这个对国家的影响更深远[得瑟]

杰拉德

杰拉德

56
2025-03-18 05:45

没给国家捐过钱的骂给国家捐过几百亿的不爱国;月薪几千的质疑几千亿身家的决定。

用户10xxx69 回复 03-18 09:21
来你就告诉我你捐款多少捐没捐过

来就OK了 回复 03-18 10:53
你觉得给国家捐上亿的人他得到的回报是几亿???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54
2025-03-17 23:09

香港房地产被他搞的天价,看看港人住的鸽子笼,他还有良心,港人码头工人的血汗铸就了他的亿万富翁,还有脸舔八。

用户48xxx70 回复 03-18 01:58
奸商一个赚没良心钱的家伙

Liu星辰翼 回复 03-18 19:08
对对对,你捐款几何?

用户14xxx93

用户14xxx93

49
2025-03-17 22:18

凡是骂李嘉诚的都是汉奸,都想中国和美国开战。李嘉诚几十个港口土地是外国土地,而不是中国的。就像巴拿马运河对美国战略的重要性,如果巴拿马敢把港口式运河交给中国管,美国肯定把巴拿马打残。

小川 回复 03-18 00:39
反正我是支持李嘉诚的,不知道谁带节奏!

胜一

胜一

49
2025-03-17 21:26

讲了实实在在的东西。

禅心

禅心

47
2025-03-17 22:08

你那个行善用过来的眼光看叫投机。在需要你时你却在背后捅刀子。精名一世老糊涂了。

叻一盎

叻一盎

46
2025-03-17 23:16

19年黑暴期间,支持暴徒。还他妈有脸说无愧于香港和国家。

用户17xxx10 回复 03-18 16:43
全篇评论被你怼完啦,李家不看UC的,对每个人都呲牙咧嘴护主李家也看不到的

牛年马月 回复 03-18 14:38
你是李家儿子吗?每条说他的话你都能来一嘴。

呦呦鹿鸣

呦呦鹿鸣

44
2025-03-17 23:10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往事随风 回复 03-18 20:56
说得对,中华儿女要有家国情怀

lsc

lsc

42
2025-03-17 22:46

他是个有德之人,也许能长命百岁

呆兮小萌 回复 03-18 09:19
97多了,百岁。差两年多死绝李。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2
2025-03-17 22:13

这是要洗白吗 怕遗臭万年 只有利益 没有国怀

2加2

2加2

41
2025-03-17 23:14

原来是清洁工洗地来了

hjjbn

hjjbn

40
2025-03-18 01:21

李老是好人,为国内建了很多学校,而且没有烂尾楼。比国内的黑心老板好多了。

用户10xxx69 回复 三叶草 03-18 09:21
你捐款过吗?好意思质疑吗?

三叶草 回复 03-18 08:43
很多学校?有依据吗

纵横四海

纵横四海

38
2025-03-17 23:58

在大是大非面前应该以大局为重,与敌对势力站在一起对付自己的国家那一定是敌人!!!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

37
2025-03-18 02:01

没犯法,比许家印强万倍

银河

银河

36
2025-03-17 23:22

李嘉诚是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他本来就不是中国人。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5
2025-03-17 22:09

这个作者是水军

花开富贵

花开富贵

35
2025-03-17 22:17

是的,没有烂尾楼,因为根本不需要盖楼,土地都囤起来,15年再以3倍的价格买出,还起啥房嘛,啥事不做就稳赚。

用户12xxx40

用户12xxx40

35
2025-03-17 21:18

公摊面积,什么时候解决

100% 回复 03-17 23:14
如果你有钱的话。整栋楼买了还有什么公摊面积 全都是你的了

大钊 回复 100% 03-18 02:00
你能买整个小区吗???你应该能,没想到起码是镇首富的人居然会上uc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4
2025-03-17 23:28

写得好[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人生地不熟 回复 03-18 06:41
活不起了?

張震

張震

32
2025-03-18 01:46

道德绑架一帮龟孙!!!!

 烧连营

 烧连营

31
2025-03-17 22:43

他的所有商品从一开始就没有强迫谁买,

用户10xxx04 回复 03-18 09:24
最可恶的是他把公摊面积发扬光大,就可以下九层地御了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9
2025-03-18 04:34

华人之光[点赞][点赞]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3-18 04:57
以前是,现在不是了正相反你洗不了的。最多算成功商人并无杰出创造。又在大是非面前走错方向自毁累积名声!

家明

家明

29
2025-03-17 22:25

人家商人自己的自由

东阿阿娇

东阿阿娇

28
2025-03-18 01:43

支持李嘉诚

醉心

醉心

27
2025-03-17 22:14

圈地也是他干的,炒房也是!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27
2025-03-17 23:23

赵长鹏那么有钱,有什么用,在美国,别人要对你进行罚款,还不是乖乖交钱,要逮捕你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情,这个世界有什么规则,不过是弱肉强食而已,李嘉诚钱再多有什么用,不过一堆 数字而已,而真正能把钱转化为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无趣

人生无趣

27
2025-03-18 05:27

撇开爱国情怀,至少比许皮带好很多,没烂尾,不拖欠,没国家银行坏账!

用户10xxx69 回复 有空来 03-18 09:26
你才真搞笑,你家烂尾你就不讲了,卖给你你去买吗?你捐款多少啊

有空来 回复 03-18 08:01
你撇开最大的问题去谈那些鸡毛蒜皮的事情,真搞笑,

哄哄

哄哄

26
2025-03-17 22:13

公摊面积坑了多少人?

用户10xxx04 回复 03-18 09:20
对不是他,但是他发扬光大就这罪就遗臭万年

用户10xxx55 回复 03-18 17:55
与公摊面积没关系,建楼定价市场行为,可以只计室内实用面积,定价是由广大买楼消费者定吗?除非你自己建楼自住。为何一直不明白这道理

一样的天空

一样的天空

25
2025-03-17 22:56

好样的[滑稽笑][点赞]

一叶舟

一叶舟

24
2025-03-18 05:31

看准中国楼市第一人!卖掉楼市最高点!经营大神!

华仔

华仔

22
2025-03-17 22:13

不要求全责备,做生意敢得罪老美的不多,去看看赵长鹏

清夜

清夜

21
2025-03-18 05:46

无愧于国家没毛病,只是人家李家的国家是加拿大,全家都是

用户44xxx35

用户44xxx35

20
2025-03-18 02:26

扑街 无愧条命 内地拿优惠政策低息囤地,等过十几二十年转手卖出去的“爱国”商人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0
2025-03-17 22:59

李跑跑没有烂尾楼的原因是它压根没建多少楼,在中国买了地不盖楼等地升值了然后买掉,还有就是李跑跑只是一个奸商

大熊猫 回复 03-19 01:14
买地升值,再卖掉有问题吗?这确实是商人头脑啊。

GHR贺灵

GHR贺灵

19
2025-03-18 09:11

确实,没有兰尾楼,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

用户10xxx69 回复 03-18 09:16
而且没坑银行钱,比国内大多数专门靠着国内土地发财的强多了

无极

无极

19
2025-03-18 11:09

不肯捐款一毛的人,怒骂捐款几百亿的李嘉诚不爱国,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黄玫瑰

黄玫瑰

17
2025-03-18 09:18

赞同小编所写,我也很仰慕李嘉诚老先生。

大唐

大唐

16
2025-03-17 22:11

晚节不保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16
2025-03-18 04:49

李的大脑始终转不过弯来:港口对国家很重要你为什么要卖给和中国作对的国家呢你装什么糊涂?

用户88xxx888 回复 03-18 05:00
它比谁都明白。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3-18 05:01
很明显他清楚的很其中利害关系,内心立场决定了做对中国不利的事,不是转不过弯

荞麦

荞麦

16
2025-03-17 22:45

这种垃圾早就该死了!

用户72xxx02

用户72xxx02

16
2025-03-18 02:47

公摊面积就是这个逼发明出来的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16
2025-03-18 09:07

没有烂尾楼就好

用户29xxx07

用户29xxx07

15
2025-03-18 05:16

不差国家钱,不差国民钱,是个有良心的商人。在欧美攻击国家的时候,在海运如此重要时刻把港口卖给美国就是限制国家一切海运,这是帮凶

蓝蓝

蓝蓝

14
2025-03-17 23:12

每个人如果做到他甘,再分翻一半给劳动人民,都够每个中国人吃一顿麻辣烫了

华仔   无脑的人

华仔 无脑的人

14
2025-03-17 23:40

愿祖国强大,繁荣富强!

山人

山人

14
2025-03-18 11:32

李嘉诚其实做了很多善事,请别用道德去绑架所有商人!喷子照下镜子自己和人家比,是做多还是少了?

fengzitao628

fengzitao628

12
2025-03-18 09:14

那些没脑子的可以去网上查一下李嘉诚捐给中国多少钱,说他不爱国难道这些喷子会爱国?

古月大叔

古月大叔

11
2025-03-18 11:54

比许家印好太多

寂静中的落寞

寂静中的落寞

11
2025-03-18 09:18

能够做到这些,良心已经赢了99%的商人了

催眠

催眠

11
2025-03-18 09:34

不用搞道德绑架,没用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11
2025-03-17 23:22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人在做,天在看,你无道,必有报。

往后

往后

11
2025-03-18 02:19

我不知道李作何打算,我不了解他,我也没见过他,所以我不反驳任何人吃个瓜好了

海的彼岸

海的彼岸

10
2025-03-17 22:14

和霍家比,你有失民族气节

H M K

H M K

10
2025-03-17 22:08

居然说他白手起家?不是看中了表妹的家势,会娶表妹?一开始就带着目的性的!

用户89xxx82 回复 03-18 20:22
你这个渣男,你娶谁你也发不了财。道绑架

午夜梦回

午夜梦回

9
2025-03-17 23:33

港口那么容易卖给中国吗,有港口美国就没办法卡中国?在运河卡着你你有100个港口又有何用?

彩虹

彩虹

9
2025-03-17 22:24

是有良商人还是无良商人只看其大行不观其小施。

沧海沙一粒

沧海沙一粒

9
2025-03-18 00:05

虽说他一家现在都不是中国人,但他祖辈们是中国人。让他在国内寸步难行,生意做不下去,他愧对他祖宗。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9
2025-03-18 02:28

光拿地块不建房,囤地炒高价伺机脱手,当然不会有烂尾楼。眼里只有钱财,心无半点祖国民族大义的奸商,还想洗白?做慈善也是在沽名钓誉。

昭君

昭君

9
2025-03-18 11:45

看见李的风评 应该明白有钱人跑的原因 一群吃人血馒头的愚昧无知的韭菜

昵称

昵称

9
2025-03-18 12:02

评论区一群能人!!!其实就是一堆小丑。有本事站在和他一样的高度再来评论。人家什么地方对不起你们?

uniworld

uniworld

9
2025-03-18 09:18

为什么工行、建行他们不把这个港口海峡管理权收过来?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9
2025-03-18 05:03

一个让李家祖坟冒青烟的商人怎么能是卖国老贼呢,这老头好得很

用户16xxx44

用户16xxx44

8
2025-03-17 22:31

对国家有啥贡献

印刷搬运工

印刷搬运工

8
2025-03-18 09:07

没有烂尾楼,不欠贷款,不偷不抢,不拖不欠,清白做人,以上几点好像还真是,和国内一部分人做比较太显眼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8
2025-03-18 08:49

个人利益大于一切后才有国家?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8
2025-03-18 05:35

他说的国家不是中国吧,应该是美利坚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8
2025-03-18 03:15

这狗比,发明的公摊。

始皇大帝

始皇大帝

7
2025-03-18 10:41

确实比国内很多商人好,可以说是奸商,黑商,但他起码做到了不欠薪,不欠款,没有烂尾楼

用户72xxx03

用户72xxx03

7
2025-03-17 23:17

敢说无愧于原配吗?

多彩森林a

多彩森林a

7
2025-03-18 21:17

数典忘祖的奸商

夏日凉风

夏日凉风

3
2025-03-18 09:08

李嘉诚带香港人生活?带动他一家人生活吧!看看香港的贫民,一家人蜗居在十几平米的房子,他家住的却是皇宫,三宫六院的,没必要为他冠这么多高帽吧!是不是有愧,历史会见证。

夏日凉风 回复 用户10xxx69 03-18 21:22
我说鬼话呀!难道你是鬼?要不然怎么听的懂鬼话!你才是碍眼的那只恶鬼。污染中国的空气。

用户10xxx69 回复 03-18 20:44
不说人话就会网暴到哪里都碍眼

猜你喜欢

董承趣事

董承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