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留太空9个月的玄冥二老终于溅落地球,然而我发现两点不同。 第一,中国的飞船每次

天蓉的趣事 2025-03-19 10:04:42

滞留太空9个月的玄冥二老终于溅落地球,然而我发现两点不同。 第一,中国的飞船每次都精准降落在内蒙古的四子王旗东风着落场,属于降落在陆地上,回收更方便。而美国的飞船选择的在海上溅落,还得派船打捞,麻烦。 第二,中国的飞船着陆时只有一个巨大的降落伞,而美国的飞船却有四个降落伞。中国的降落伞更简洁高效。美国的降落伞有点复杂。

1 阅读:56982

评论列表

wjr

wjr

152
2025-03-19 20:19

玄冥二老,说得好

风中有朵雨 回复 03-21 16:04
不不,国际空间站是苏联的,美国花钱租的位置

用户18xxx00 回复 风中有朵雨 03-21 18:29
没错,美国竟然不怕“苏联”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居然要租“苏联”的“国际空间站”!😂😂😂“苏眹”?你可真能扯!居然扯到“苏联”去了!你确定你知道那个“国际空间站”是哪年建的,怎么建的吗?!😂😂😂[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45
2025-03-19 16:01

所以中国的航天技术领先美国很多年??????

用户10xxx64 回复 pisika 03-22 09:25
客观事实的说,中国的进步有目共睹,差距也有,但是不断缩小,至于什么时候追上,听天由命,尽人事,听天命。我们要做的就是稳稳的尽自己的最大的努力,而不是一味的自豪感驱使的。

pisika 回复 03-22 09:16
虽然美国现在连着陆器都不能顺利放到月球表面,但美国航天仍然领先中国五十年,在中国人登上月球表面之前,这个领先记录将一直延长。我的回答满意吗?

血色

血色

88
2025-03-19 23:24

滞留太空9个月的玄冥二老终于准确无误的溅落在地球上,确实是地球上,可以说是极度准确的溅落在预定的太平洋上,展示了美国的航天技术的高超。完全超越了印度指南打北的独门绝迹。

用户16xxx16 回复 03-20 12:04
兄弟,别犟了

风中鸿叶 回复 03-21 12:42
就你这脑子也好意思在这里炫,没意思吧,仔细读一下人家的意思

刘春杨

刘春杨

61
2025-03-19 22:50

个人浅见。感觉海上回收比较安全,陆地回收技术更高。

奔跑的五花肉 回复 03-21 11:18
反推技术不行呗

胄入斗牛 回复 03-21 15:12
你确定海上更安全?万一掉落到海沟里深度很大打捞不了呢?或者经过空气摩擦骤热遇水骤冷开裂了呢?那不是还未打捞上来已淹死了?

飞往孤岛

飞往孤岛

41
2025-03-19 19:31

四个容易相互纠缠在一起打不开!

小王哥 回复 03-20 14:28
因为美国佬害怕砸到鱼宝宝们,所以用四个降落伞!

胄入斗牛 回复 03-21 15:16
美国用四个降落伞还要在海水中缓冲,是没有信心的表现。哪像我国信心满满,只需一个降落伞还是在陆地上!

婴炼人

婴炼人

41
2025-03-20 05:35

提到的这些说明不了什么。中美俄三国,现在的航天技术,运个人上去下来,应该是很正常的,但是老美生生把这弄成了一个瓜,这才是反常的。技术没问题,但是航天器质量却导致了九死一生的上去,又因为各种政治因素迟迟下不来,说明老美这个国家,是真正的开始衰败了。

左佐

左佐

38
2025-03-19 21:43

美国佬的没有信心,怕砸了,这不登月又砸了。技术不行

我心飞扬在空中

我心飞扬在空中

37
2025-03-20 05:35

玄冥二使出游多月,身上脏乱不堪,溅落于海上,方便清洗卫生。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3
2025-03-19 20:51

应该三个是备用的

用户51xxx26 回复 03-21 00:12
没用那叫备用,一块都用了备用个卵。

用户10xxx17 回复 用户51xxx26 03-21 06:58
你语文老师是谁?

合肥涧兰

合肥涧兰

23
2025-03-20 09:02

只能说是因地治宜各有所长。4个降落伞可能可靠性高些,海上降落可减少陆地降落的最后一次反推,减轻了上天的重量。

一眉道人

一眉道人

19
2025-03-19 23:18

没见过直升机引导地面车辆追着跑?定位准还需要吗

忘记过去 回复 03-20 06:31
在打开降落伞后会被风力吹离指定的座标,我们的在陆地上,通常风力没有海上的大,而且降落时也事先考虑了天气因素,即使有点风都飘不远。但老美的飞船在海上降落,天气的不确定性很大,不过大海很宽,海阔凭鱼跃,在海上空中随风飘个十几公里都是正常的[笑着哭]。

摄绘大叔 回复 03-19 23:58
呵呵,内蒙古老大爷的承包地都成中国卫星回收专用了,你觉得不精准??车辆远离那是出于安全考虑,美国这次三个小快艇也用好长时间才靠近。

琥珀

琥珀

18
2025-03-20 11:32

陆上回收要装反推系统,飞船成本更高。美国佬国土三面向海,海上回收更方便,成本更低

快乐

快乐

17
2025-03-20 06:17

你怎么不看看我国每次回收返回舱需要那么多人耗时耗力四子王旗那里还冷气候不好,美国降落海上别人有航空母舰收回,航母上直升机就会掉着放到航母甲板上,航天员就能出来,我国一个降落伞大你没看到么,一个降落伞就是简洁,四个就是复杂了啊

肆惮 回复 Lico 03-21 13:23
那是顺便,不是专门跑去的,美国海军舰艇全球都有部署,而且海军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海上降落对他们来说更方便、更安全。

Lico 回复 03-21 09:23
开航空母舰去接人便宜还是开几辆汽车过去便宜?

ooo

ooo

14
2025-03-20 06:10

多个伞容错率高些?

普通人家 回复 03-20 09:19
理是这个理,但中国也不是一个伞也是有备份伞的。

字博

字博

12
2025-03-20 12:03

美国领土私人的多,要赔钱!中国的不用!美国公司违反劳动法要赔很多钱,还要罚很多钱!中国公司:啥是劳动法?我就知道欧盟不要加班公司的产品!所以老子不得不控制加班

招财猫 回复 03-20 15:40
哎,你用的是南拳,他用的是北腿而已,争个毛

Y♞ωG

Y♞ωG

10
2025-03-20 10:40

说明不了技术上的差距,个人认为美国实控的海域范围广,降落受干扰小,且海域降落有一定缓冲作用。中国南海宵小太多暂还不敢保证安全回收。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8
2025-03-20 08:09

各位跑远了。这次的事情,飞船回收打捞不是亮点,亮点一直都是2周变9个月。假如认为美国佬的技术完善,那么我们分析,首先问题调查,谈判,协调,到决策1个月。然后准备火箭飞船等7个月,最后择机发射回收操作1个月。美国的火箭军好像不行了呢。

用户15xxx60 回复 03-21 22:02
你去搜下SPACEX的猎鹰9一年发射多少次,占全世界的发射量多少,发射载荷占全世界多大比例再来胡说,人家两天一发,最多时一天五发,还火箭不行,别坐在井里了

用户10xxx35 回复 用户15xxx60 03-22 08:54
你说的是火箭,我们讨论的是飞船,跑题了。其次,你发射那么多火箭也要等9个月才能把人救下来,是不是可以认为这么多火箭发射没卵用呢?你这种自以为是的货真是搞笑

小王哥

小王哥

7
2025-03-20 14:26

不出意外,过几天会宣布那个女的因病医治无效死亡!

kevin

kevin

7
2025-03-19 22:05

波音:都是波音的功劳!

园田君子

园田君子

7
2025-03-19 22:39

台湾省收回后,我航天员可在台湾以东太平洋返回(溅落)

忘记过去 回复 03-20 06:21
陆地降落多好,只是技术难度有点高,海上降落那是落后技术,难度更低,中国一般不用

小农场主

小农场主

7
2025-03-20 08:34

这都是胡扯,

龙江

龙江

6
2025-03-20 04:35

这个观察不同点是对的,但最终结论是颠倒的,建议你看专业评价,最关键的是对宇航员的舒适度和安全的影响,包括出仓时间和恢复。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6
2025-03-20 08:16

你们觉得我们不想在海上降落吗??

S狂野之狼 回复 诸漏寂断 03-20 10:33
实际上是当年落下来也抢不回来,会被美国直接拉走,还一点办法都没有

诸漏寂断 回复 03-20 09:58
嗯,就是不想。

上善

上善

6
2025-03-20 13:19

落海里振动小,4降落伞安全系数高,坏一个也无大碍

9981

9981

5
2025-03-20 08:25

中国若将这减震及隔热技术用在坦克和汽车上估计是开起来很舒适

由余志

由余志

5
2025-03-20 11:37

四个降落伞就四个保险,说明降落伞质量无法保障,只有一个的说明质量必须保证杠杠的。

用户35xxx02

用户35xxx02

5
2025-03-19 20:05

四个缠到一块儿掉下来算不算回收成功?

丛林守护者

丛林守护者

5
2025-03-20 00:41

能回来就不错了,还给人家提啥要求

白驹过隙

白驹过隙

5
2025-03-20 10:10

抛开所有其它因素,仅就人类科学发展而言。中美航天科技的发展都为人类探索太空做出了贡献!都值得点赞!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5
2025-03-20 09:28

这个不用喷,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技术

文竹

文竹

5
2025-03-20 11:37

海上降落应该更安全,更简单,经济性更好。陆上降落技术更复杂,成本应该更高。尤其在高纬度地区降落,更不容易。

贝壳

贝壳

5
2025-03-20 06:07

他们有海上专用打捞工具,返回舱有四人,质量大。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
2025-03-20 11:32

没死已是万幸了,恭喜两位老人平安降落地球。

tb437947945

tb437947945

4
2025-03-20 13:30

落到那个地主的土地上还不知道呢!

流氓哨

流氓哨

4
2025-03-20 08:01

经过大气层温度高,落海里降温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4
2025-03-20 11:16

降落海面冲击力小人更安全吧。

用户53xxx70

用户53xxx70

3
2025-03-20 10:21

我第一次知道在太空还可以减肥,开眼了,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梦魇

梦魇

3
2025-03-20 14:45

落海的容错性更高,陆着的技术要求肯定更高。美国选择落海应该那边海域他老大说了算,中国周边海域没一个安生的,还是陆着比较可靠。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3
2025-03-20 14:41

为什么选海上?我是这么认为的。比如我们的人回地面,是抬着的。而他们选海上,就是可以避开抬着的境头,毕竟全世界都在看,那如果有一点被看破,不就穿帮了吗?另外,科学界,都知道,上太空的人,时间长了会肌肉僵硬,而他们不是一般的才,而是九个月,那会僵硬成什么成度?这个他们也没数。又不能自圆其说。而,掉进海里,他们就能借着抢救的过程,全部遮盖了容易被看出的真像。所以,这和几十年前的登月一样,都不是真的。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3
2025-03-20 13:55

技术方向不同,安全没问题就好,不必太纠结

元宇宙使者

元宇宙使者

3
2025-03-20 08:13

都是六十年代的铁罐头降落[捂脸哭]期待航天飞机东山再起!

原来的名字真难听

原来的名字真难听

3
2025-03-20 13:22

小便想在这对比什么?显得小便智商高吗?小便是印度来的吧?

lost

lost

3
2025-03-20 08:19

我觉得这些小编和他们所宣传的韩国人和印度人一个样

永恒

永恒

3
2025-03-20 16:45

落水里降温

海上飞机

海上飞机

2
2025-03-21 10:56

能回来就烧高香了还祈求那么多

胄入斗牛

胄入斗牛

2
2025-03-21 15:06

美国这样贱落,万一漏水了呢?还没等到打捞玄冥二老就淹死了!

Michael

Michael

2
2025-03-20 08:44

虽然不喜美国,不过,这两个宇航员能回来还是要恭喜一下两位。他们只是普通人。

gsgl02chen

gsgl02chen

2
2025-03-20 08:19

怕白屋被砸所以选砸海水

淡且定

淡且定

2
2025-03-20 14:38

故意的吧?捧杀得太明显了。

用户20xxx76

用户20xxx76

2
2025-03-20 10:32

那个烂飞船拉了这么多食物水上去?快一年了卧槽

帅月半

帅月半

2
2025-03-19 22:04

因为太平洋很大,所以美国的落点设在太平洋。这样可以显示的很精准。

陆

2
2025-03-20 09:37

四个是万一有一个打不开还有三个,这是确保万无一失

清水湾

清水湾

2
2025-03-21 10:44

美国人收入更高

Csj11886

Csj11886

2
2025-03-20 14:18

二老回了?!还好九个月,要十个月怀中婴儿就不是美国人了!

神马

神马

2
2025-03-20 17:14

我一直怀疑阿波罗登月计划

BHT

BHT

2
2025-03-20 17:19

幼稚无知

Aa  .飞鱼

Aa .飞鱼

2
2025-03-20 06:09

降温速度快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5-03-20 23:02

博主啊!你懂个屁!

lfxfnxd

lfxfnxd

2
2025-03-20 10:27

美国陆上着陆技术不成熟,怕摔烂。

jordan00030003

jordan00030003

2
2025-03-20 11:29

怕一个降落伞打不开,四个少说也能开俩,再加上海水缓冲,活命几率比较大

中国人

中国人

2
2025-03-20 08:27

在陆上着陆比在海上复杂得多!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3-20 14:32

竟然能回来?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2
2025-03-20 07:05

猎鹰九号的第一级回收是零米的误差,能说美国的陆地回收技术不行?

彼此彼此

彼此彼此

2
2025-03-20 09:05

掉海里更安全吧?可以不用反冲,不用降落伞,大海就是最好的缓冲器

心性归一

心性归一

2
2025-03-20 14:19

一个降落伞的技术很难掌握,美国NASA过去没有的技术,马斯克以不会有。NASA有的技术,马斯克可以玩出花来。比如防热瓦技术没有,所以星舰炸两次了,过去没有的技术马斯克研发不出来

真空

真空

2
2025-03-20 16:26

回到地球二话不说,先扔到海里洗个海澡儿,

零度

零度

2
2025-03-20 09:29

美国佬怕死

用户12xxx70

用户12xxx70

2
2025-03-20 06:13

充分说明:航空航天的技术都是自研的,各不相同,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3-20 11:40

这俩老货应该落在印度最好!

彭子

彭子

2
2025-03-20 11:48

你想说美国技术差中国领先美国几百年?

无悔这一生

无悔这一生

2
2025-03-20 10:09

四个降落伞更安全,坏了一个还有三个

弓长人夋

弓长人夋

2
2025-03-20 20:43

海上安全,降落伞不用应该问题不大

zrylover9

zrylover9

2
2025-03-21 13:51

美国土地是私人的,估计会有法律纠纷

空白 回复 03-22 11:11
殖人这个理由笑死我了,号称世界唯一超级大国国家竟然拿不出一块地来让几平米的飞船着陆[笑着哭]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2
2025-03-20 09:27

遥遥领先!

台湾舰

台湾舰

2
2025-03-20 09:31

能平安落下就不错了。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2
2025-03-20 20:35

四个效果更好,别自嗨了

云朝国

云朝国

2
2025-03-20 13:02

悠悠

悠悠

2
2025-03-21 10:53

玄冥二老[滑稽笑]

洋葱过敏

洋葱过敏

2
2025-03-21 03:24

实际是海面的控制区域能力不足,容易被抢走设备

开天眼

开天眼

2
2025-03-20 23:39

美国当年载人登月是如何降落的呢?降落在月球海洋里面!

一花一世界 一念一尘缘

一花一世界 一念一尘缘

2
2025-03-22 09:02

我承认霉弟的航天技术已经比三锅的强了不少,再发展几年快连火箭都发射不上去了。

bo

bo

1
2025-03-20 07:33

人家是民企

东 门吹水 回复 03-20 08:48
这跟民企国企有什么关系?美国是资本主义社会,几乎所有国家都是民企。

两岸春风

两岸春风

1
2025-03-20 08:31

除了玄冥二老用词恰当以外,其他都是意淫,又一个泡面都吃不起的网吧垃圾!

一生平安

一生平安

1
2025-03-20 16:47

落在海上缓冲力小,多个降落伞安全可靠!!!

迟迟迟

迟迟迟

1
2025-03-20 06:28

本身是依据各国优势特点选择不同回收区域和方式,这个问题谈不上谁更先进

一名网友

一名网友

1
2025-03-20 15:52

除了玄冥二老说对了其他你懂个毛哗众取宠

4889568

4889568

1
2025-03-20 09:07

他们想的是四个伞,总有一把能打开吧

大鸟归巢

大鸟归巢

1
2025-03-20 08:29

马斯克现在干什么都要小心翼翼,生怕被人给搞了

用户77xxx80

用户77xxx80

1
2025-03-20 13:20

高端科技,以前是西方说了算数,现在是东方说了算数!!!

俯瞰鹰

俯瞰鹰

1
2025-03-20 17:08

那些天天说要去接这两太空老人的二哈没出来叫了!

天长地久

天长地久

1
2025-03-20 21:10

怎么都能找到喷的点,看见人家平安回来,心里很难受吧

cake

cake

1
2025-03-21 13:39

理论上来说,美国还没有六代机,完全落后了。别杠。美国打不下阿富汗,本身就没什么实力。胡赛都敢叫板。有什么好的

北部湾0

北部湾0

1
2025-03-20 12:42

因为美国的适合着落的土地是私人的,而海面不是私人拥有的。

千书楼一丈侯 回复 03-21 12:50
美国哪里都敢落,华夏的真不好随便落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5-03-20 14:06

无知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1
2025-03-20 18:56

快吹4个降落伞安全

时间不着陆

时间不着陆

1
2025-03-21 16:03

美国佬以前有着陆的——火光冲天着陆器

深蓝元祖

深蓝元祖

1
2025-03-21 15:09

终于回来了,估计这辈子都不想上去了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1
2025-03-20 19:58

给了我们多少钱?

空白

空白

1
2025-03-22 11:05

看看前段时间美国月球车着陆月球翻车就知道美国为什么选择海上着陆了

用户87xxx82

用户87xxx82

2025-03-20 07:40

用1个降落伞简单还是用4个简单?用4个降落伞更安全还是1个更安全?😂

东 门吹水 回复 03-20 08:47
你以为中国的就真的只有一个降落伞?

用户87xxx82 回复 东 门吹水 03-20 14:41
你以为它的飞船只有4个降落伞?[笑着哭]

天蓉的趣事

天蓉的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