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不能舍弃的球员不是维金斯,没有维金斯顶多是没有第四次总冠军而已; 库里不能

路行高远只冬天 2025-03-22 17:47:07

库里不能舍弃的球员不是维金斯,没有维金斯顶多是没有第四次总冠军而已; 库里不能舍弃的球员不是杜兰特,没有杜兰特顶多是没有第三次、第二次总冠军而已; 库里不能舍弃的球员不是伊戈达拉,没有伊戈达拉顶多是没有首冠而已; 库里不能舍弃的球员不是汤普森,没有汤普森顶多是关键时刻缺一个站出来打破僵局的投手而已; 如今再次证明,维金斯、杜兰特、伊戈达拉、汤普森都可以舍弃,库里并不会真心的挽留。 库里真正不能舍弃的球员,只有格林。没有格林,库里现在拥有的一切将不复存在。因为: ▪️格林视野和传球能力是勇士传切体系流畅运转的基础,没有格林,勇士所谓的体系将不复存在; ▪️若无格林,库里则需更多承担持球组织任务,被迫减少无球跑动比例。对手可针对性包夹库里,削弱其进攻威胁; ▪️缺少格林的高质量掩护,库里更难摆脱防守,三分出手空间被压缩; ▪️格林是勇士防守核心,负责协防、换防和护框。没有格林,勇士的防守体系坍塌; ▪️没有格林,会导致勇士需更多收缩内线协防,外线轮转速度下降,库里需频繁补防,体力消耗增大,易陷入犯规麻烦; ▪️格林的抢断和快攻长传是勇士转换进攻的发动机,没有格林,勇士的快攻机会锐减; ▪️格林弧顶发牌能力,能牵制对方中锋站位。若格林不在,对手中锋可肆无忌惮沉退护框,库里的突破路线和抛投空间被堵塞,对方可针对性布防; ▪️勇士场均30%的得分来自无球空切,格林是无球空切体系的发起点,格林若缺阵时,勇士空切得分效率下降,库里通过掩护反跑获得的机会减少; ▪️格林是勇士“库追挡拆”战术的核心执行者,若缺少格林,库里被迫更多面对单打,关键时刻命中率下滑; ▪️格林在场上扮演“恶汉”角色,场上起到威慑对手核心球员的作用,为库里化解防守压力,若格林不在,库里就需要面对恶汉。

联盟只有一个人能够单核夺冠,那就勒布朗詹姆斯,韦德,龙王,雷阿伦,浓眉,欧文,勒福等等全是CBA。

没有格林发牌,就会多一个顺下空接的。没中锋做挡拆,那么那个位置的球员就会被换掉。

格林有得分能力就不会传球了,看看杜兰特和库里挡拆之后是怎么做的,挡拆之后俩人包夹库里格林有得分能力至于传球?还有组织任务那是因为格林不组织在进攻端就是黑洞一点用没有,科尔是看上格林的防守能力为了发挥团队最大化只能让库里无球跑动让格林组织,不然进攻端格林没一点用在内线身高太低在外线命中率太低

0 阅读:27231

评论列表

我没那么帅

我没那么帅

32
2025-03-23 00:44

乔丹没有皮蓬罗德曼又能如何?莫名其妙

闲着无聊 回复 04-08 03:12
乔丹没有皮蓬和罗德曼匹配其他帮手照样夺冠,并且冠军数量还不好变少,因为三角进攻就是得分者,篮板者和助攻者三个人凑在一起的组合,NBA这样的人不要太多 但是对于勇士来讲还真没有任何一个球员能够平替前期格林的,要他得分他能很高效率的拿到20分,要他防守一场比赛能干出来十来个冒,至于组织好像一直在做!为什么勇士对于汤普森走人都没有啥感觉一样?因为汤普森伤之前他是勇士的二当家,但是伤后顶天了是球队3-4当家,甚至5当家[抠鼻]

闲着无聊 回复 04-08 03:16
奥运会和NBA比赛规则都不一样。。。

用户15xxx99

用户15xxx99

26
2025-04-05 18:37

也不明白你们嘲讽人家有什么意义。人家打了二十多年了。你行你去呗。你去了。我给你点赞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23
2025-03-23 07:25

照你这个说法,地球离了某个人就不转了?只是夺冠时正好在一起而已,格林走了库里一样能夺冠,而且能不止拿到一个总冠军。

小智 回复 03-23 15:57
他这个算犯规呗,只要判犯规就行,你打别人一拳是不是要判你死刑,责任多大难道不看后果就看犯事的人是谁吗?你不敢打球完全可以直接退役

依依 回复 小智 03-23 16:24
对对对对对对,不死就行了

嘉  隆

嘉 隆

18
2025-04-05 22:20

说实话不行?用你的话说也不明白我说詹姆斯跟你有什么关系,他是你爹?如果是我祝福你跟他相认

今世遗

今世遗

14
2025-03-23 07:10

历史证明,乔丹若没有罗德曼,不可能夺得三连冠。

暮雪清风 回复 03-24 20:25
那换个说法,乔丹如果没有皮蓬罗德曼,有6个总冠军么?

闲着无聊 回复 04-08 03:22
嗯,有可能多几个总冠军,你的明白罗德曼那样的球员放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是球队夺冠的完美拼图,任何一个时代都证明了只会抢篮板不会得分的球员连普通球星都算不上,顶天了就一个替补级中锋

82年陈酿咖啡

82年陈酿咖啡

12
2025-04-05 05:34

说实在的,库里不抱大腿。带领勇士拿了四次冠军,这点比詹姆斯强了不止一个档次

公正

公正

12
2025-04-04 23:23

送你三个字,放狗屁

邓大人

邓大人

9
2025-03-23 09:12

哈登终身无冠

用户16xxx34 回复 04-05 05:29
艾弗森也没有,一样牛逼!

用户95xxx70

用户95xxx70

9
2025-04-05 08:20

对的,格林才是体系的支撑,评论区一堆的傻逼

用户98xxx43

用户98xxx43

8
2025-03-23 08:28

库里不是哈登,哈登的全能联盟前五,只是缺少运气

闲着无聊 回复 天上天下 04-08 03:19
现在哪个球队不打体系?只不过有的球队是球星体系,有的球队是教练搞出来的体系,哈登吸引包夹后分球,詹姆斯靠队友吸引包夹,凯尔特人魔球理论最大化,只不过勇士的体系是格林而不是库里罢了!

天上天下 回复 04-07 22:17
其他球星单拎出来都是可以一战的,这么说,整的库里好像就一体系球星而已,严重影响了库里的风评,夸大了勇士体系的作用,变相贬低库里的历史地位……

老六

老六

8
2025-03-24 23:13

闹呢。看看格林在美国队时候的表现就知道,这货真体系球员

钱大庆

钱大庆

8
2025-04-05 07:55

这小编说了一堆废话,人各有志,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你说的一堆都走了,而这一堆人库里都挽留了,现在只是就剩下格林了而已,而且你说了少了谁谁谁只是少了冠军,那么格林离开对于库里来说又有啥呢?他照样可以拿顶薪,他自己也可以持球,放球权给格林说白了就是让格林不成为黑洞,不然格林就只剩下防守了,每次进攻都是四打五了

秋天早晨

秋天早晨

7
2025-04-05 18:31

格林才是勇士的老大,库里只是他培养出来的一个投手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6
2025-03-24 19:19

史上最搞笑的就是詹姆斯的球迷,史上最搞笑的主播就是湖人和快船的主播,尤其是那个叫大史的简直就是一坨屎,连起码的篮球规则都不懂

统一100

统一100

6
2025-03-24 18:47

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都是相辅相成,你问我库里为啥四冠,实力加天命。

用户36xxx70

用户36xxx70

5
2025-04-06 08:12

我只知道现在除了库里,詹姆斯,哈登,杜兰特都不是球队老大了还在这碰瓷呢

中国人

中国人

5
2025-04-05 12:31

没有这个也没有那个,篮球比赛是一个人打五个吗?狗屁不通的逻辑。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4
2025-04-08 00:02

给我格林的战术安排,和配几个历史前十的射手,我没格林技术,也能场均助攻5个。

闲着无聊 回复 04-08 03:27
[抱抱]很多时候球员的能力是数据看不出来的,因为只看数据的话格林防守很一般

闲着无聊

闲着无聊

3
2025-04-08 03:05

谁告诉你格林没有得分能力的?杜兰特去之前季后赛汤普森拉了都是格林站出来的,得分效率非常高的,这么跟你说吧,勇士前期其实你可以把格林看成球队大当家,相反倒是库里和汤普森季后赛没有格林稳定性强,只是后面杜兰特去了不需要他得分了,一直不得分习惯了而已[抠鼻]看前期勇士其实格林是最适合做大当家的,20+三双他可以得的像玩一样,四双对他来说都不难,NBA小球时代唯一一个真正能够在攻防两端打五个位置的球员不是开玩笑的[晕]

小楼昨夜又东风

小楼昨夜又东风

3
2025-03-24 14:31

其实22年那一冠格林作用并不大!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5-03-23 14:03

听说有种群体把格林当巨头,格林当当当的时候,你可是一点没看见

闲着无聊 回复 04-08 03:43
你是看现在的格林不行的,前期格林很牛的,只是杜兰特去之后球队不需要他得分了,他油不刷数据,所以你才看他不行了[抠鼻]今年最佳防守球员评选格林起码排名前三!巅峰时期最佳防守球员,得分季后赛上20分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了!后面杜兰特去后克莱汤普森都没有球权了,他自然就不需要投篮了,长期不投篮投篮能力自然就不行了!就像西蒙斯,你能说场均15分左右的西蒙斯不是巨头吗?别忘了格林盖帽抢断和助攻都很强,你可以把伤后的汤普森不看成巨头但是却不能把格林看成普通球员,对比戈贝尔,你认为格林比戈贝尔强多少?

2师兄裤里

2师兄裤里

3
2025-03-23 20:40

关门,放格林[笑着哭]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3
2025-03-24 11:31

就喜欢听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东Ge

东Ge

3
2025-04-05 22:07

你个傻逼,篮球是团队运动,你让库里一个人打?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3-23 18:35

鸭子开会,无稽之谈?

杨子

杨子

2
2025-03-24 12:16

同意

呓语者

呓语者

2
2025-03-23 16:28

核心➕主要角色,这是任何团队成功的关键。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2
2025-03-24 18:11

勇士管理层抽风,把库里交易出去。你说现在的库里去哪里最容易夺冠?

铜须门丨门主

铜须门丨门主

2
2025-04-05 06:23

哥哥不能没有铁牛 不然出事谁顶上去。

姜朗

姜朗

2
2025-04-05 20:20

打手恶人一个。

用户36xxx70

用户36xxx70

2
2025-04-06 08:09

库里又得证明没有格林也行了是吧

你要尊重我

你要尊重我

2
2025-04-06 07:53

事实证明,只有库里才是不可替代的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2
2025-04-06 13:05

如果把格林换成小萨怎么样?

闲着无聊 回复 04-08 03:28
不行,格林前期能得分能助攻,能篮板还能盖帽,这么和你说吧巅峰格林如果在一支球队做大当家,他的能力比不上哈登,但是却绝对数据不会比保罗差甚至好很多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04-07 23:52

黑蛋格林是帮库里去“废人”了,扣眼,踢蛋,肘击,锁喉,就差拿枪杀人了,洗不白了,别他妈瞎吹捧格林了,他是坨屎

韦D

韦D

1
2025-03-24 11:37

金州武术队必须有格林

tb9900772711

tb9900772711

1
2025-03-25 09:43

最不能缺少的是帕楚里亚,踢🥚去了哪里都是废物

阿飞

阿飞

1
2025-03-25 11:36

在厉害的球队也怕裁判操控比赛

欧哥

欧哥

1
2025-04-05 16:54

有道理!

无中生有

无中生有

1
2025-04-05 22:10

没有克莱只有书包当年勇士是干不过骑士的

野鹤

野鹤

1
2025-04-06 10:03

放屁

老牛

老牛

1
2025-04-08 00:31

没有格林的恶行以及脏动作,库里最多一冠,甚至哈登都有二冠比他多。

假装失去

假装失去

2025-04-08 08:02

NBA各个管理层都是傻子吗,格林是傻子吗,里奇保罗是傻子吗,格林生涯薪水最高2500万,NBA三当家都困难的水平,格林是厉害,但没有那么厉害,勇士队体系是建立在库有引力的基础上的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2025-04-08 01:02

掏蛋,戳眼,肘击对手的垃圾!

闲着无聊 回复 04-08 03:46
格林比詹姆斯,保罗那些好很多了!格林犯规都是冲着犯规去的,你可以说格林是为了伤人去的,但是他却不会去垫脚,也不会小动作无数,这两点詹姆斯和保罗才是顶尖人才

猜你喜欢

路行高远只冬天

路行高远只冬天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