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敢说实话!一向和詹姆斯关系不错的奥尼尔,突然开口了。 奥胖说道:“詹姆斯超长

琉璃映雪轩 2025-04-06 12:53:45

奥胖敢说实话!一向和詹姆斯关系不错的奥尼尔,突然开口了。 奥胖说道:“詹姆斯超长的职业生涯并不算什么,只不过说明现在的球员打球都太软了而已!” 不得不说,奥胖说的有道理啊。 在NBA历史上,从不乏身体强壮,异常耐造的球员,比如邓肯、卡尔马龙、罗德曼之类。 但是没人能拥有詹姆斯这么长的巅峰职业生涯。 这从侧面说明了,詹姆斯被保护的很好! 而且不止詹姆斯,现在很多35+的球员,都维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 不得不说,体毛哨和鼓励进攻的规则,确实让很多人受益了!

詹姆斯03年就打了,那时候乔丹刚退役,卡尔马龙,手套佩顿刚加盟湖人,神射米勒还在步行者,本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比卢普斯,汉密尔顿领携的活塞五虎正在巅峰,姚明还是新秀第2个赛季,奥尼尔还在巅峰末尾,邓肯,加内特,科比,艾佛森,麦迪,诺维斯基,纳什,皮尔斯,阿里纳斯,雷阿伦,卡特,基德,布泽尔,马布里,马里昂,小奥尼尔正在巅峰,所以说詹姆斯刚进联盟的时期,nba还是那个全场80分90分的铁血年代

就目前NBA一堆大龄球员依然保持着较高水准,且很多队内主力就已经说明问题了,也不用特指某人,现在的NBA规则过于软是事实

小球年代,强冲篮下硬碰硬的比以前少了很多,都喜欢外线三分投,所以受伤的机率相对也少了,身体强壮运动员运动生涯一定会更长,因为在身体对抗强度不够的情况下,想撞伤他们不容易。

0 阅读:64961

评论列表

贾立忻

贾立忻

73
2025-04-06 18:39

谁都一样,嫉妒会让人说出违心的话,并毫不脸红。

渣渣辉 回复 05-03 03:39
你要说别人黑,你就说点什么出来,有理有据使人信服。搞半天了P放不出一个,就知道喷一句黑子,不觉得自己很low?看来你们某密群体水平堪忧啊

____◇◆ 하늘 。 回复 05-06 13:36
不说黑什么就来句黑子的世界都是黑的,那公公的世界是不是都没有二两肉呢

搞搞镇

搞搞镇

54
2025-04-06 19:54

詹姆斯能打二十多年有很多因素,第一种是打法有关,第二种是规则有关,第三种是身体条件有关。无论什么因素他能打二十多年确实很利害,但这种利害不属于篮球技术竞技的利害

搞搞镇 回复 05-08 19:46
要不不拿,要不就要冠军

用户12xxx88 回复 搞搞镇 05-12 14:04
谁不想争冠,奈何很多次首轮游……不能说明詹姆斯的实力比他们强太多?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1
2025-04-06 23:23

奥尼尔:“我也是看了UC才知道自己说过这话。”

用户14xxx45 回复 05-27 20:37
对的,这都是他们这些所谓的小编为了博取流量在这胡乱写的

8级小狂风 回复 04-07 17:03
你在哪里看到的?奥尼尔跟詹姆斯的关系决定了他不会说这种话,奥尼尔的情商还是比较高的!

芥末呛了心。

芥末呛了心。

32
2025-04-07 00:09

我觉得老詹冲击内线是最不容易得到哨的球星了,看看亚历山大,看看字母哥,看看獭兔[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旭日初升 回复 05-05 06:10
说到底是湖人和商业联盟需要老詹卖票卖球衣,但他是真老了体能不支持他全力以赴打30-40分钟,想玩下去就学邓肯降薪让球场老大位置,说不定还能再蹭一冠

____◇◆ 하늘 。 回复 05-06 13:39
现在有流量吗?

用户75xxx09

用户75xxx09

22
2025-04-07 11:55

詹姆斯初期对抗的时候也是数一数二的,后面遇到联盟报团,他也报团分担了体能,再后面遇到打法的改变,突破少了,外线投篮多了,再加上自己天赋高,懂保养身体,他能打到五十我都信。

嶔崟 回复 05-31 11:54
抱团也是过了巅峰再抱的,詹姆斯可是正巅峰抱团的!以前的nba球员最巅峰就是27-30,厉害的球员巅峰在这个年龄段浮动2年左右!还是我詹厉害,竞技体育巅峰抱团开新河!

皮条松了 回复 嶔崟 06-07 11:22
04年谁开头的,

一辈子去忘记

一辈子去忘记

20
2025-04-06 23:54

十年前没几个人认为詹姆斯的坦克式打法巅峰能保持到35岁,能硬十年都很牛丕,别说二十二年了

123456789 回复 05-06 11:17
30岁,詹黑说30岁就严重下滑

用户14xxx17 回复 05-05 13:39
皮实耐用的出租车有什么好吹的[抠鼻] 论夺冠他还没有证明过自己 都是靠跑路走捷径 抱团[抠鼻][抠鼻][抠鼻]

卡蜜尔

卡蜜尔

20
2025-04-06 23:33

这家伙的身体天赋不输詹姆斯!要是有老詹的自律很有可能超过乔丹成为篮球第一人!

用户97xxx36 回复 05-27 01:17
👍👍👍

最暖的伴 回复 06-06 16:20
怎么不把你造神呢?

小甜甜

小甜甜

13
2025-04-06 23:35

多走步散心就好了[滑稽笑]

焦密闻鞋下跪

焦密闻鞋下跪

11
2025-04-07 07:25

那你库爹,比詹姆斯还打的晚啊,你库爹岂不是水分更大

用户74xxx42

用户74xxx42

11
2025-04-07 10:07

詹姆斯除了东奔西走小心思,魔怔了要成为联盟第一人,球场上和乔丹一样历史最牛没毛病

风雨同路

风雨同路

11
2025-06-08 11:50

说话不经大脑,前十年,知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9
2025-04-07 11:23

看看NBA20年前的比赛就知道了,那个时候的防守对抗强度比现在强的多,哪像现在摸一下就犯规

dddddop

dddddop

8
2025-04-07 08:56

奥胖顶级身体,生涯短暂,不是对手多猛,而是自己不爱惜。[哭着笑]

清石剑仙

清石剑仙

8
2025-04-07 13:56

以前很喜欢看篮球的现在不怎么看了,跟以前差太多,以前看湖人跟国王打7场,太好看了,现在,没多大意思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8
2025-04-07 01:46

奥尼尔就是嫉妒

____◇◆ 하늘 。 回复 05-06 13:45
嫉妒眼皇躺在diddy怀里挣个小目标

战神之魂 回复 04-30 01:23
生活不如意警告![得瑟]

GRDMHZHDQS

GRDMHZHDQS

8
2025-04-07 04:32

殳海说詹姆斯这种打法,过了三十岁就会下滑的。

123456789 回复 用户14xxx17 05-06 11:20
怎么证明?五项数据两队第一,能证明吗?难道0分,2分,8分的总决赛能证明自己?

用户14xxx17 回复 05-05 13:39
皮实耐用的出租车有什么好吹的[抠鼻] 论夺冠他还没有证明过自己 都是靠跑路走捷径 抱团[抠鼻][抠鼻][抠鼻]

呵呵

呵呵

7
2025-04-07 11:56

以前没有那么多踮脚,但是防守强度确实大,我记得火箭的巴蒂尔正常防守都废了几个人

MJ-健 回复 04-11 07:06
废谁了你倒是说出来?

豆哥

豆哥

7
2025-04-07 15:13

反正就天龙八步这个球员我都不想再看,如果篮球规则都能随意变动,打啥篮球啊。打名为我的球游戏算了

- 信什么不好信爱情

- 信什么不好信爱情

7
2025-04-21 21:54

奥尼尔还说科比死有余辜呢😂

123456789 回复 05-06 11:21
正常,作奸犯科会被天收

____◇◆ 하늘 。 回复 123456789 05-06 13:44
作奸犯科?请把作奸犯科的证据拿出来,把法院的判决书拿出来证明他作奸犯科,如果拿不出来我希望你的孩子像眼皇一样找个diddy挣个小目标

呼啦啦

呼啦啦

5
2025-04-06 19:44

是不是球员打22年以后是常态了?

~囿鶄飛鳥~ 回复 04-07 01:58
并没有的,也就是他而已,高龄厉害的也是几个人而已,而且也不是那么稳定

yong

yong

5
2025-05-07 02:00

简直糊说八道,NBA近二十年就没有身体强壮的人吗?为什么都不能巅峰二十年呢?魔兽够强壮吗?巅峰了多少年啊?

近水楼台先得月

近水楼台先得月

5
2025-06-07 22:31

软只是一方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现在球员很懂保护自己,因为保护好自己才有源源不断的金钱。

木木彡oooooo。。

木木彡oooooo。。

4
2025-04-09 06:35

詹姆斯是03年选秀进入联盟的吧?现在03年都还有谁了?

用户14xxx17 回复 06-01 01:14
大黄现在不就是各种问题吗?[抠鼻] 年年都是附加赛边缘徘徊 难道说他还是巅峰啊?[抠鼻] 就是熬熬工龄 刷刷数据而已 这样可以证明什么 什么都不能证明[抠鼻] 只能证明这辆破出租车还勉强能开[抠鼻][抠鼻][抠鼻]

最暖的伴 回复 06-06 16:26
优秀在哪?

夜月

夜月

4
2025-04-06 19:39

可惜某人职业生涯末期一直打铁

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

4
2025-05-04 03:46

说实话,就算第一次抱团,如果能在一支球队一直待下去,能拿两三个冠军,也你会像现在这样让人讨厌

____◇◆ 하늘 。 回复 05-06 13:50
不一定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5-06-01 16:03

篮球课堂——阿摊凭什么进历史前十?!———(1)超巨的三个检验标准:成名绝技、硬解能力、高端局检测——高端局被一众英雄打出屎的人,哪来的脸进“聚贤庄”?——(2)成名绝技是“超巨”的标配,比如乔丹科比的后仰跳投、魔术师的传球,贾巴尔的勾手,邓肯的打板、伯德的三分,大梦的脚步,奥尼尔的翻江倒海,库里的无差别投射——阿摊呢?假摔、摊手?还是弧顶尬运、砸脚砸蛋蛋?——(3)赛季个人攻防能力奖项,是超巨的进阶装备,得分王、Dpoy、助攻王、篮板王、抢断王,阿摊有多少?——(4)高端局成就,是所有试图称王的人 必须接受的终极检验!——阿摊输六次总决赛,其中两个光头,两个绅士光头,没有一次能打到抢七;——阿摊赢四次总决赛,其中两次则靠抢七!一次史上最黑(2016禁赛格林、罚下库里),一次史上最暗(科比为洛杉矶赢得眼泪;新冠让园区裁判为所欲为)!——更何况,他从来都不是高端局里那个一锤定音的人!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5-04-07 06:04

这不废话,裤里就是规则最大受益者,刚进联盟啥水平都看着。后面规则一改牛逼哄哄的

纵横四海 回复 04-07 09:21
2013往后狂投三分,以前都是打架似的。火煎,活塞,马刺,这几支球队场均80-90分,那防守真的要命。

志古

志古

3
2025-04-07 13:45

还不如说现在的球员身体素质差,动不动就受伤。这个赛季很多人都因伤打不了球,赛季报销都有好几个。独行侠甚至一度凑不够8个人上场。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3
2025-04-07 06:07

奥胖你行你来,你先打到35岁看有人要你不[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42xxx57 回复 将就的过吧 04-07 10:21
18年的詹姆斯还不够特别吗

将就的过吧 回复 04-07 09:33
普通球员当然没问题。就像调侃维金斯。但你要做特别的一个,必须来点特别的事,不是吗?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5-04-07 11:53

不是太软,是相当软,一碰就是犯规要不就假捽

艾佛森

艾佛森

3
2025-04-11 07:11

鹰郡守墓犬也只剩下造谣和无能狂吠了![大哭][大哭][大哭]

用户98xxx65

用户98xxx65

3
2025-04-11 07:24

要想得到母狮这种成就,必须要要先成为一个球场碰瓷演员,要学会摊手和下跪,更要精懂拿到数据就打卡下班!

淡定哥

淡定哥

3
2025-04-11 06:12

奥胖说,这些话谁说谁倒霉。总不欠这种双标人,说的好像现在个个运动员都能长巅峰生涯

用户98xxx65

用户98xxx65

3
2025-04-11 07:27

要想得到母狮这种成就,必须要要先成为一个球场碰瓷演员,要学会摊手和下跪,再次要通过牺牲球队年球员和选秀权抱大腿,更要精通拿到数据就打卡下班!

生命℃如长风

生命℃如长风

3
2025-04-18 03:23

说得好像詹姆斯没经历过那个时代一样?

凡人之驱

凡人之驱

3
2025-04-18 07:59

想看詹姆斯的退役巡演,不要误会,只是想看观众的反应

東東東

東東東

3
2025-04-21 03:31

奥尼尔没说过这话 这帮人真是疯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5-04-23 22:55

现在的攻防速度能跑死奥胖

沧暮 回复 05-01 12:44
打半场就够了。足够将对面内线废了。

从河流到海洋

从河流到海洋

3
2025-05-02 08:45

胖子还是有资格说这话。不少出手都是背打扛着人撞到篮下。[捂脸哭]

用户14xxx02

用户14xxx02

3
2025-05-04 15:59

和他一起进联盟的都不在了,怎么说明呢?笑话,

淄博沂源孟哥

淄博沂源孟哥

3
2025-05-04 08:27

给科比个加索儿,三进决赛两连冠!! 给个保罗,全联盟老板,主席,没人愿意,怕大结局,马刺主帅跳脚,看死摊詹姆死四步跪地郎 ,阿黄,抱团没人理!!!!还他妈山羊

____◇◆ 하늘 。 回复 05-06 13:49
霍华德搭档你眼皇之前没有队伍呀

123456789 回复 ____◇◆ 하늘 。 05-06 14:55
作奸犯科名言:我焦,你(霍华德)夺冠!看,这就是作奸犯科的名言[点赞]

ampamp逝水流年

ampamp逝水流年

3
2025-05-05 05:11

有毛道理,奥尼尔自己30出头就不行了。你也比詹姆斯大不了几岁。

葬爱

葬爱

3
2025-05-06 14:01

约基奇那种都是联盟第一人啊,在奥尼尔那个时代,约基奇替补都不合格啊,现在是联盟第一人啊

丰兄

丰兄

3
2025-05-07 00:01

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作为一个看了20年球的人,现在确实对抗少很多,更注重团队分球找空位得分,讲究配合和更高的投射技术。就跟我们的前辈打仗一个道理,未来战争也无需拼刺刀了,两个国家之间打仗,拼科技,卫星,雷达,导弹谁输谁投降就是了。

用户11xxx29

用户11xxx29

3
2025-05-08 11:20

我们接着看呗,有几个人到40岁还能像老詹一样打出这样的数据。

不一样的我

不一样的我

3
2025-05-11 15:42

受益最大的还是库里这些人

厚积薄发

厚积薄发

3
2025-05-15 07:40

詹姆斯进联盟的时候大家还在用2G手机

黄开来

黄开来

3
2025-05-18 14:42

刚好相反 现在更容易受伤 而且现在的伤病特别多 即使很多球员轮休也伤病不断 高速度的折返跑 被犯规更容易受伤 以前看着凶狠 但是慢慢的过半场落阵地 实际上伤病还没那么多

老夏

老夏

3
2025-05-26 00:21

江南

江南

3
2025-06-05 02:53

奥尼尔在胡人八年二分球命中率57.7,库里截止2021年3分球命中率43.3。由此可得奥胖每百个二分投篮得115分,库里每百个三分投篮130分,效率高低不用在说了吧,小个阵容速度可以拖死大个,体重大防守会慢,所以奥胖绝对在吹过去,从九几年看球,乔丹也是靠速度和暴发力统治联盟,由此可见大个内线起的作用是防守篮板,只是基本盘,决定胜负的是投篮效率,也就是进攻效率,詹杜库回到过去也应是超级巨星般的存在,而奥胖等一些大体重球员到现在可能只是一般球星,不知说得对否。分析的不好还望大家见谅。

江南 回复 没烟抽的日子 06-08 20:12
NBA篮板球也就是互筐,看一下勇士的比赛,中锋不是顶级,大前锋格林的水平很高,但篮板吃亏不大,很多球队打五小阵容,但篮板差距反而不大,是可以承受的,整场比赛二次进攻篮极差距都不是很大,像奥尼尔,约基奇这样的中锋他得分,篮板就是对上联盟中的所有中锋,优势都是相对稳定的,你不可能压缩他的数据,但他个人的高得分,高篮板却不是球队的正负手。往往角色球员的发挥和得分核心球员的一缠定音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没烟抽的日子 回复 06-08 17:41
你投不中的篮板球呢?

清心寡欲

清心寡欲

3
2025-04-14 11:32

奥尼尔是否真说过还是黑子再说,谁说也不是奥尼尔能说的,他什么巅峰期有脸说[捂脸哭]

南山客

南山客

3
2025-05-01 23:51

所有黑詹姆斯的人都有一个通病———红眼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5-04-07 09:17

为什么和詹姆斯同期的球员没有做到。甚至选秀晚几年的都没做到

yjy333

yjy333

2
2025-04-07 11:00

奥尼尔什么时候在哪里说过这样的话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2
2025-04-07 11:48

有个锤子道理。关键是要把球整到蓝筐是

心事如雨

心事如雨

2
2025-04-07 13:07

体毛哨,詹姆斯还真没这待遇。

短笛无腔信口吹

短笛无腔信口吹

2
2025-04-07 07:34

信口开河!詹身上就没有过体毛哨一说!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4-07 07:12

你还在用刀剑,现在人家都是枪炮,三分是重要手段

平淡一生

平淡一生

2
2025-04-07 20:10

一天起来造谣❗

大爱无疆

大爱无疆

2
2025-04-07 12:56

受伤的不够多??老詹打法还不够暴力??奥胖真是嫉妒使人面目全非

锄禾日当午

锄禾日当午

2
2025-04-08 00:26

1.体毛哨大增 2.允许多步上篮躲避对手 3.三十岁以后就开始负荷管理

小刺猬

小刺猬

2
2025-04-08 07:32

奥胖这是酸了,要不你回来试试,看是不是真软

蜗牛

蜗牛

2
2025-04-07 14:27

那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打这么久还保持这么高效率?

逆风飞翔

逆风飞翔

2
2025-04-09 04:38

奥尼尔实力没得说,职业态度一坨大便,作为一个从2000年就关注nba的篮球迷,见证了太多奥尼尔的骚操作。休赛期在家削苹果把脚扎了,开赛先歇20场。

ЦЪζ℡桔子

ЦЪζ℡桔子

2
2025-04-08 13:27

詹姆斯有体毛哨吗

如影随行

如影随行

2
2025-04-07 20:04

都投三分了,往内线打的少都没有身体接触!

感恩

感恩

2
2025-04-07 23:36

对抗性下降 观赏性也直线掉

查有此人

查有此人

2
2025-04-08 08:10

个个投三分,哪来那么多对抗

用户36xxx37

用户36xxx37

2
2025-04-08 23:46

瞎说吧,他自己最后两三年都打成什么样子了,大话倒是说了不少,签约的时候都说帮球队夺冠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4-10 16:53

詹姆斯打的时间长最主要的原因是自我控制的毅力超强,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自律的饮食,超强的锻炼等!没有超强的毅志很难达到这个水平!哈登有他一半的毅力冠军早就拿到了!

V6  3.0

V6 3.0

2
2025-04-11 13:52

按你说的,那应该不止一个詹姆斯吧。

霸道

霸道

2
2025-04-11 09:24

小球时代吃到最大红利的就是詹姆斯。库里和哈登这些只是捎带着喝到了汤

Dreams

Dreams

2
2025-04-11 01:27

牛笔,奥尼尔一语道破

遗忘了全部

遗忘了全部

2
2025-04-11 11:09

一针见血

巭熊猫

巭熊猫

2
2025-04-11 13:12

对比你,大多数人都不算什么。。。。不过他可以对比同时代的人啊,你倒是看谁都是插标卖首[得瑟]

快乐人生

快乐人生

2
2025-04-11 20:53

既然现在的球员这么软,奥尼尔干啥不打到45岁以后再退役?

沧暮 回复 05-01 12:47
那你得看被人在他身上怎么犯规的了。动不动整个人挂他身上,甚至两三个人挂身上。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2
2025-04-11 06:33

一个不自律的人去说别人

掠过湖畔

掠过湖畔

2
2025-04-27 18:38

奥胖说往没说过这话

于玉菊

于玉菊

2
2025-04-30 15:31

很遗憾,奥胖说的是完全正确,摊子们反驳吧。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2
2025-05-02 00:39

奥胖生活不如意了

喵!我是猫

喵!我是猫

2
2025-05-03 09:46

有一个最简单的区别,当年乔丹和科比开发的是唯二的后仰跳投技术,目的是躲避封盖,到现在东锲奇哈登开发出的是前冲跳投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2
2025-05-03 01:33

鸠摩智那么自负跟乔峰打一丈就服了,但是他自始至终都没看得起慕容复

沈良军

沈良军

2
2025-05-04 09:59

我已希望詹姆斯,哈登退役,以后就不用去看NBA

十后来

十后来

2
2025-05-04 10:21

邓肯不是现役球员?

赵建奎130

赵建奎130

2
2025-05-05 02:22

[拍手]

扬正鄙邪

扬正鄙邪

2
2025-05-05 17:21

奥尼尔说得太对了,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不喜欢,不想看NBA了。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05-10 00:35

从10年开始,詹姆斯一旦冲起来,除了杰森特里,我没看到过甚至一个人去阻拦,打篮球啊,为什么全要躲开,从中应该知道联盟有多软了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2
2025-05-11 19:44

扯淡呢?被保护得很好你没看那些挂人上篮、上篮被很拽等只给普通犯规,甚至被犯规都不给哨

͜✿҉ ͜ღ҉ ℘ ೄ ζั͡

͜✿҉ ͜ღ҉ ℘ ೄ ζั͡

2
2025-05-21 06:58

詹黑:詹姆斯39岁就不行了

野鹤

野鹤

2
2025-05-26 12:47

没防守,摊子

爱学外语的侯院长

爱学外语的侯院长

2
2025-05-26 15:53

阿摊来CBA打球早退役了

脱壳

脱壳

2
2025-05-31 11:12

所以这么软的风格下,杜兰特跟腱断了,汤普森库里都分别伤缺超过一年,铁人塔图姆也赛季报销,都是因为球风太软吧。不断章取义的说,巅峰鲨鱼在如今的风格下,也打不满常规赛82场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5-30 20:37

对个屁!只是詹姆斯一个人时间太长了,其余球员还是那么短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5-05-31 08:12

这话有点酸了。同时代竞技的时候他不也没有受伤!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6-07 15:57

一看就是个詹黑

李云鹏

李云鹏

2
2025-06-07 17:32

你们这些詹粉啊,就跟刺猬一样,整天咋咋呼呼的,还特别敏感,稍微有一点不同就缩成一团开始炸刺儿,真不知道你们的脑回路是怎么长的

吴语

吴语

2
2025-06-08 12:59

现在冒出来这些云球迷,以为奥尼尔邓肯们适应不了快节奏,殊不知是因为他们这一批大内线退了才有现在的小球,而且还是在好多规则修改利于小球之后。以前是出规则限制内线,之后是出规则方便投篮比赛!

清癯。

清癯。

2
2025-06-09 04:30

保罗,大洛不也是老将?状态也好?

小榭

小榭

2
2025-06-09 13:21

保罗?你在逗笑吗?还是全明星还是还是场均上场三十分钟,还是能得十几分,还是能防守,大洛就更不用说了,

无聊透顶

无聊透顶

2
2025-04-23 21:10

足球和篮球一样。现在是直播蛋糕大。以前是门票!现在要的是观赏性!像以前那种防守现在人直播看到那个惊人场面直接晕菜。为什么是足球和篮球竞技的运动员寿命长了呢,其它竞技体育还是和以前区别不大呢?因为近15年他们的竞技改动大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5-04-19 07:58

现在一碰就是犯规,要不然巴特勒能得多少分,联盟再搞笑了,商业化了。

沧暮 回复 05-01 12:45
可以奥尼尔罚球不行,不然不敢想象。恐怕就只有把他送进医院了。

孤影

孤影

1
2025-05-04 10:43

不同意奥胖的话,人家詹姆斯职业生涯那么自律,每年花几千万美金健身和理疗,而很多职业球员到处花天酒地,这就是对职业生涯长度的影响

____◇◆ 하늘 。 回复 05-06 13:47
对没有105个情人但是我皇有diddy[呲牙笑]

123456789 回复 05-06 11:22
对,外面有105个情人能有好身体吗?[哭笑不得]

吴语

吴语

1
2025-06-08 12:59

戈贝尔是谁不重要,那些喊着军训这个你不知道是谁的人,被人家打爆了

猜你喜欢

琉璃映雪轩

琉璃映雪轩

感谢各位的关注与支持,期待与您共享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