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导演杜琪峰说:刘德华现在在内地的表演比很多国内演员都要差,虽然是个非常勤奋

阿风聊一聊 2025-04-11 20:51:49

香港大导演杜琪峰说:刘德华现在在内地的表演比很多国内演员都要差,虽然是个非常勤奋的演员,但他的演技其实并不好,我觉得很多内地演员都比他强,像王宝强。主要是现在他演戏有时候太“计算”了,不是从心里面“演”出来。

杜琪峰说,就是说刘德华太在意自己的形象,演戏的时候会下意识去想哪个角度帅,怎么走位最有型。

杜导就直言不讳:华仔的努力毋庸置疑,但他用的是一种“方法演技”,就是用技巧和经验去完成表演,而不是完全沉浸、变成那个人。他甚至说过,如果刘德华能放下一些“方法”,表演上的成就会更高。

这种评价其实挺有意思的,说明了大导演眼中“好演技”的标准有多高,也反映出像刘德华这样的偶像巨星,可能确实在表演上会有一些固有的“包袱”。

四大天王,都喜欢,是我们青春岁月里的快乐。但是,[抠鼻]其实四大天王里,我觉得张学友的演技才是最好的,沉浸入演,深情表现,自然流露,入木三分,演什么是什么,不刻意但认真。

刘德华演技是肯定有的,但内地确实有一些演员演技比他强。而且他外型能适合高度发挥演技的剧本不多,失孤他就演得很好!重点刘德华从不以会演戏的老师身份说教,他的人格魅力大大覆盖了他某些缺点!

但我就喜欢看刘德华,王宝强的基本不看,也就是天下无贼还可以 其他的只是在网上看过片段,不会看整部电影的。

1 阅读:59269

评论列表

悟心

悟心

119
2025-04-11 22:33

所以香港人称刘德华叫刘半桶。

虽远必诛 回复 04-15 22:49
半桶哥死还是你父母死更伤心

沙漠里有宝藏 回复 虽远必诛 04-16 08:22
你父母的死了我开心[呲牙笑]

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

116
2025-04-12 02:29

不愧是名导、评价一个演员的演技非常中肯、年轻的刘德华就是非常着重自己的形象、放不下偶像的包袱、演戏的时候发型很靓的、头发不会乱、脸干干净净的、走路的姿势很潇洒!直到暗战演技才有所改变!

tianxun2319 回复 05-24 21:14
刘德华第二部三部电影投奔怒海,家在香港看了没?80年代初够早吧,有你说的那种情况吗?法外情三部曲有吗?看过刘德华多少部电影就跟着人云亦云。帅的角色不应该是剧本人物设定吗?大只佬,瘦身男女,墨攻,投名状,见龙卸甲,门徒,失孤,桃姐等等这些角色是耍帅了吗?导演剧本设定角色演员形象性格就是如此,演员也只是按要求表演出角色,有哪个演员能背离导演剧本对于角色的要求?

虽远必诛 回复 06-06 18:21
表演痕迹严重过剩

电音猎人

电音猎人

94
2025-04-12 01:03

评价灰常中肯

用户15xxx69 回复 05-31 18:23
阿虎,赵子龙,叶孤城......这你就不懂了吧,孩子

用户17xxx71 回复 06-03 22:42
锤子。

☆鴿子情緣¤

☆鴿子情緣¤

72
2025-04-12 07:11

杜已是江郎才尽,日迫西山。

用户17xxx71 回复 05-03 18:15
是的,没人找他了。

用户17xxx71 回复 06-03 22:43
是的,出来博眼球。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67
2025-04-12 06:58

刘德华演的角色戏路比王宝强多得多,而且都成功,电影失孤,无间道,门徒,见龙卸甲,连续剧神雕侠侣,那么那么多经典。

用户17xxx71 回复 06-03 22:44
金像奖,金马奖,华表奖,亚洲电影大奖都是偷来的吗?

用户17xxx71 回复 06-03 22:44
你懂我的大锤子。

遥望

遥望

62
2025-04-12 00:25

就喜欢刘德华

杯酒人生 回复 04-16 15:35
[抠鼻]刘本来就演技辣鸡啊,咋了还不能说实话了?

遥望 回复 杯酒人生 04-17 20:29
你说得就是实话吗?毒琪峰说的就是实话吗?刘德华那么多影帝就是没演技?呵呵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58
2025-04-12 00:05

杜老头,言不由衷,究竟谁成全了谁

用户10xxx44 回复 04-12 13:23
杜老头就是嫉妒而已,而且典型港人,宁做英奴

密尔沃基 回复 04-12 20:56
你家主子就是演技烂说不得吗

木头人

木头人

53
2025-04-12 07:55

其实一直觉得刘演技很一般。没有张学友演的好。但是确实非常努力

用户10xxx34 回复 04-13 17:50
是这样的,刘德华如果就演几部,配角,也会让你觉得眼前一亮,因为人有审美疲劳

杯酒人生 回复 用户10xxx34 04-16 15:36
[抠鼻]他本来就演技辣鸡,年轻的时候就那样四大天王里他和黎明演技最差

用户15xxx55

用户15xxx55

51
2025-04-12 05:56

刘华,本來就是半桶水,歌影视都是半桶水.

说好话 办好事 做好人 回复 04-13 16:57
万金油,会但不精。这类人最混得开

云南白药 回复 04-13 22:31
你活在这个世界,请自我评价一下……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7
2025-04-12 07:03

我真想不出中国的优质偶像有谁出刘德华左右?

悄悄忆往昔 回复 05-24 22:31
你去向家当狗,试试甩你不?

老猫 回复 05-29 09:43
多了去了,说十个出来呗

龙在中华

龙在中华

38
2025-04-12 06:24

刘半桶!

云南白药 回复 04-13 22:32
半不半桶回家问一下你大人[大笑]

等你忘了我是谁

等你忘了我是谁

36
2025-04-11 22:11

去你哇的

砰砰 回复 04-12 11:46
周杰伦口齿不清,也就他的粉丝觉得他唱功好

用户17xxx71 回复 04-12 09:50
你家的🐶最好,哈哈哈。

芝麻  檽米汤圆

芝麻 檽米汤圆

32
2025-04-12 09:37

你们不说,我还不敢说呢。唱歌演技满打满算半吊子。

不偏不倚 回复 05-03 00:23
不是不察觉,而是正常,因为他的粉丝都到处发图文黑别人了,那别人的粉丝当然就找他算账啦。总之刘德华的公关团队所做的事,你不会全见识过的,贼喊抓贼,无中生有,颠倒是非,全是这种招数。有时候,巴不得,sha了他们。你说他们令人讨厌到什么程度。

不偏不倚 回复 05-03 00:18
你可以用吵形容,但我只想让他们知道,不是单单他们有偶像的,别人也有的,为什么他们踩别人行,别人回击就不行,而且这么多事不做,偏偏做一些踩或黑的事,这不理性是故意的。总之你没看识过,你是没办法想象他们是有多bei鄙无ci。。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32
2025-04-12 04:58

这小编又再带节奏,人家是说过没错,但是那是在90年代说的

用户88xxx76 回复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04-12 16:41
没代表,就自己觉得而已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回复 04-12 12:55
你觉得不代表别人

盾牌座UY

盾牌座UY

28
2025-04-12 12:20

杜导演终于说了大实话,难怪我一直觉得刘半桶很做作,四大天王里他各方面只能排老四,演技最好的是张学友。

用户10xxx75 回复 04-12 12:34
王宝强树先生真的演得好,问题他还可以既分高低,又决生死,刘德华自杀要把枪转个十来圈,喝毒酒像玩扑克牌样把三杯酒挪上几圈,一桌人吃饭要耍下打火机,看起来真的尴尬,李连杰划打火机就经典。

和风细雨

和风细雨

27
2025-04-12 09:05

说的是对的。接受

杯酒人生 回复 04-16 15:37
辣鸡你就是个,刘本来就是个演技辣鸡货,说你主子你不高兴了?

用户17xxx71 回复 杯酒人生 04-16 15:52
你懂个锤子。

天翔

天翔

27
2025-04-12 09:04

刘是中国电影协会的副主席,杜,请问你是什么?

用户30xxx61

用户30xxx61

25
2025-04-12 12:42

大部分偶像转型实力派演员的问题就是这个,他每次表演都会有这种怎么摆姿势做动作站位才能拍的帅,一二十年养成的习惯基本上一辈子很难摆脱的

用户90xxx06 回复 谁名狼子心 04-17 21:13
你要有心硬杠当然什么戏骨都可以被你说成一钱不值,可这跟你说刘德华演技好只是因为他太出名所以观众出戏有任何关系吗?事实就是没有任何知名导演赞许认证过刘德华演技是顶级的,所以你再叽叽歪歪说刘德华演技好有一毛钱公信力吗?

谁名狼子心 回复 04-16 15:45
你说的好演技我能说出一堆缺点,所以你就不要来我这叽叽歪歪了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5
2025-04-12 04:24

乱七八糟的,自己说的吧

烟雨红尘 回复 04-28 15:14
小编瞎编的。杜琪峰没有说过

廖不倒

廖不倒

22
2025-04-12 08:01

乱港份子说的话你也信

秋天的童话

秋天的童话

20
2025-04-12 09:19

扣除我的崇拜因素,他确实演技很差

人生百态

人生百态

20
2025-04-12 18:05

天若有情就是杜琪峰导演,刘德华主演,第一部第三部刘德华主演,第二部换成郭富城效果不是一般的差。特别是第一部真的是非常经典的,差点就拿了金像影帝。这难道不是演技的演员吗?

阍虬

阍虬

19
2025-04-12 06:16

四大天王歌艺排行榜:1黎明,2张学友;3郭富城;4刘德华。四大天王演技排行榜:1黎明,2郭富城;3刘德华;4张学友

评论进行中 回复 04-12 19:49
你比曾志伟还了解吗 黎吹

不偏不倚 回复 评论进行中 05-01 23:36
都说,你是靠看节目或看电影去了解的啦?谁不知道曾志伟人品是最差,嘴是最得罪人的。怎么不说一下,曾志伟是为什么被人打的。都说了一万次,别去听别人说这些鬼话。极度不客观。谁不知道当时梅艳芳和沈殿霞在的时候,曾志伟最忌的就是刘德华和张学友。也是和他们倆玩一起的。难听点都是一伙的,你叫曾志伟说,等于不用排,我是看着直播的,曾志伟没回答的时候,我都知道他的答案了。就你这种无知又没见识的人才觉得他是出于真心排的。我可以很肯定,生活当中,你别不知道被卖了多少次了。

咿呀呀

咿呀呀

19
2025-04-12 13:37

王宝强演技确实牛,比刘德华强多了

曾经的摩托 回复 我就想试试这名字能取多长、艹还能继续 04-12 23:43
受害者有罪论!鄙视👎

我就想试试这名字能取多长、艹还能继续 回复 04-12 14:22
确实强多了、绿帽子也多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17
2025-04-12 03:26

觉得不出戏

潮水

潮水

17
2025-04-12 07:12

沙雕小编,为了黑刘德华你也是辛苦了

大海

大海

16
2025-04-12 10:45

说得非常正确,刘德华确实是毫无演技可言,唱歌公认的业余,只会扮酷却又不知自己只是个糟老头

77

77

16
2025-04-12 04:31

看《流浪地球2》里刘德华的表演没感觉有什么问题。

伤城 回复 04-12 11:12
他是这部影片中演的最好的一个演员

77 回复 伤城 04-13 07:16
同感。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5
2025-04-12 21:47

我们都只人云亦云,却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不争事实。如果说刘德华到现在还是偶像派,那么各位,他已经当了40多年的偶像。什么叫偶像派?演技你到了一定程度,就会有一个长时期的在线状态,那么偶像呢,在这新人辈出的年代,刘还能是偶像,我们不说演技,唱功,他就是无敌的。但反过来说,他的成就,不正是从他的电影,歌唱事业中取得的。那么他到底有没有实力。。。。哈哈哈,动动脑子。大众说好的,那就是好。

不偏不倚 回复 05-02 00:19
再举一个例子,梁朝伟在电影方面比刘德华成就高了吧!但人家梁朝伟你看需要什么公关和开直播的吗?还不照样电影不断,拿奖不断。人气也一直高着,就是这几年他开始退了才少了人气。这个就已经说明很多问题了,你自己慢慢思考吧!你们一直说,他能红40年怎么的,当然啦!有钱赚谁不赚,请都请公关,整天卖广告吹捧都是想维持人气,一直红,一直工作,一直赚钱而已。总之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一切已成定局了。最后,我想说的是,他香港出身,以前香港什么多,古huozi,没错吧!所以不用学都会了,而且以前他的电影很多都是社会上的hunhun角色。所以他有什么不懂或没见识过。他只是把电影里的剧本,改一改,搬来现实生活用而已。再最后,我可以这样形容他,他就是娱乐圈的超级古huozi一个。靠的是脑。想东西厉害,手段高。

不偏不倚 回复 05-02 00:02
你这样讲,那是你没真正hun过社会,看东西看的这么表面。在平时聊天的时候,嘴巴都说娱乐圈的水深,结果轮到维护自己人的时候,就说到一字这么浅,要么真的让你能看到,刘德华就真的红不了40年了。别的不说,你看刘德华这嘴巴,树上的鸟都给你哄下来。加上他本来又是四大天王名称。所以他说的话,又好听,你们又怎么不信呢?很简单,两个同样的男孩子,一个嘴巴不太会哄女孩子,另外一个嘴巴会哄女孩子,你说,如果你是一个女孩,你会选谁。加上你不看,刘德华的公关是多么利害的吗?天天都有人帮他卖广告,吹捧他的,双管齐下,甚至自己还开直接卖人设。做这么多。还不让你们信到十足吗?说真,hun社会的人,始终还是比较少,对这方面见识的不多,所以比较好哄,但刘德华如果在我们所谓hun社会的行家里用这种手段,我可以不夸张的说一句,想用这种方式哄我们,门都没有。兄弟,很多事情,你不是这路,是不容易去理解的。你看这两天,他的广告,猎金游戏,卖的到处都是,可以说,在公关方面,他是什么手段都用齐。目的就是想维护他的人气,提高他的电影票房而已,人气有了,演唱会也开个不停。你可以说我眼红他但我就一个普通人你觉得我有必要吗只是我看到的是这样

时光抹去了记忆

时光抹去了记忆

15
2025-04-12 19:24

要是王宝强有演技,那李嘉明就应该是影帝了!讲真的,刘德华在刚出道那会儿,演技真不能算优秀,但《暗战》,《门徒》《天下无贼》里的演技真不是盖的。

伤城

伤城

14
2025-04-12 11:10

那是年轻时的刘德华,比如现在的影片流浪地球2,刘天王演技秒杀其他任何主演,片中唯一亮点。

131121462

131121462

14
2025-04-12 03:53

其实就俩字“装逼”,只不过杜琪峰不想说的太难听!

MOuren 回复 05-18 21:30
杜琪峰其实还有一层意思,就刘德华这样演技,竟然还在内地这么吃香,只能说明内地观众审美品味有多低。

姬若离

姬若离

12
2025-04-12 09:15

刘半桶,刘三帽演戏唱歌皆如此,只是团队造势好,自己总是忘乎所以飘飘然!

leslie

leslie

12
2025-04-12 09:14

杜琪峰导演越导越差,已经没有人找他拍戏了,所以拿刘德华来搏眼球。

用户17xxx71 回复 04-12 09:56
是的。

往事并不如烟 回复 04-24 13:06
三命看了一集直接关掉。[笑着哭]

martian

martian

11
2025-04-12 07:11

港毒吗,看中国人那都不是,的找个美爹才顺眼。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1
2025-04-12 06:54

杜琪峰是港独幕后阴毒人!

来飞你

来飞你

10
2025-04-12 07:07

拿成年旧事出来说现在?可耻不

烂蕃薯

烂蕃薯

9
2025-04-13 14:41

刘半桶不是浪得虚名的

黑夜光明

黑夜光明

9
2025-04-12 08:10

梁家辉的演技才是真的,千面影帝不是白叫的。

恒大大威武

恒大大威武

9
2025-04-12 06:31

我接了立刻扭转局面,马上飞黄腾达,永远吉星高照,旺旺八方来财,事业风生水起,技能突飞猛进,达成所愿,阖家幸福安康,接福纳福祈福,一切如愿。

风之恋

风之恋

9
2025-04-12 12:40

别以大导演,就摆出一逼高高在上的姿态,刘的演技不是盖出来的,在内地,谁又认识你杜琪峰哦[抠鼻]

天青色等烟雨

天青色等烟雨

9
2025-04-12 10:51

演技一直都不好,只因为他是刘德华而已,唱歌还可以,演戏就算了吧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9
2025-04-12 13:29

刘德华比较装

快乐就好

快乐就好

9
2025-04-12 21:39

所以你杜琪峰导演的电影票房总是扑街

随了谁的意

随了谁的意

9
2025-04-12 18:04

首先,刘德华是明星,其次才是演员。意思就是他的光环带给他荣耀利益的同时也就限制住了他戏路的拓展。这也是为啥网上很多说他“演啥都是刘德华”的原因之一。他的随时保持他明星光环的形象。不可否认,刘德华起码到目前为止所展现出来的言论形象是积极而正面的。我个人认为这才是作为一个“明星、巨星”存在的价值。

转山

转山

9
2025-04-12 22:37

杜琪峰算毛呀

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

8
2025-04-12 07:50

评价真的到位,他是歌星。绝不是影星,演技一般,很难出彩。

用户17xxx49 回复 04-12 15:20
歌星?

如峰

如峰

8
2025-04-12 09:10

一直有这种感觉,只是说不出这么专业的表达

小华哥

小华哥

8
2025-04-12 08:07

看看黑金里面演技被李立群梁家辉免成渣[滑稽笑]

Love 9527

Love 9527

7
2025-04-24 01:02

烂戏子被捧上天刘半桶

修改昵称

修改昵称

7
2025-04-12 10:55

人家华仔也是全能艺人,演(电影、电视剧)、唱、跳、幕后……那有可能每项都拔尖,并且长红几十年,反观内陆的所谓明星能有几人?

hod 回复 05-22 15:48
叫混不叫红[滑稽笑]

用户79xxx86

用户79xxx86

7
2025-04-15 09:58

老杜懂个78。 老不死的还出来蹭人家华哥流量 自己主人任达华都不见他敢评论。

路人甲

路人甲

6
2025-04-12 20:35

刘德华天若有情系列都非常好

苏生

苏生

6
2025-05-20 21:56

刘半桶也就那个水平,,其实他是有自知的,所以只能靠噱头哗众取宠!!

用户17xxx25

用户17xxx25

6
2025-04-12 19:57

谦虚的说法。王宝强基本的套路基本都一样

看不见的风景

看不见的风景

6
2025-04-12 10:54

王宝强,算了吧,那也叫演技?

耗子

耗子

6
2025-04-12 09:03

杜琪峰应该是说的年轻时的刘德华。

再来一PAO

再来一PAO

6
2025-04-13 13:10

猪去拍电影。。拍个20年 也能拿奖 不是谁谁谁有演技 是普通人没机会。梁朝伟的电影看着打瞌睡,香港演技比他好的大把,拿奖也是靠人脉的。

星麦食品

星麦食品

6
2025-04-14 00:11

在普通民众看来刘德华人品是一级棒!德才都有,这就够了

阿道尔夫

阿道尔夫

5
2025-04-12 12:46

表演是两者兼具,既要沉浸在角色中,也要照顾到形体姿态,表情角度啥的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5
2025-04-12 07:21

说这话有20年了吗?

追风刀

追风刀

5
2025-04-13 07:09

这个不是港独吗?

力拓

力拓

5
2025-04-13 05:30

刘天王演技绝对杠杠的第一,充满激情、人性、活力,早期作品说明一切 [100][100][100] 现在年龄大了可能少了点啥

我叫震达飞

我叫震达飞

5
2025-04-12 18:28

刘德华的演技时好时差,像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中旺角卡门和天苦有情就演得很好,内地的确好多年轻演员的表演要比他好,但我就是喜欢他,无论谁能有刘德华的工作态度都会成功的,但就没有第二个刘德华出现

一念尘

一念尘

5
2025-04-12 19:44

张国荣演的时候就很投入,就变成了那个人,演完很久都难得走出来。

宁远

宁远

5
2025-04-13 13:52

唱歌里面张学友演技才是最好

KING

KING

5
2025-04-16 23:51

我是杜琪峰 我没说过这种话

西海情歌

西海情歌

5
2025-04-16 07:10

我觉得暗战、无间道1是刘德华演的最好的两部片。重复看了好几回了

用户16xxx86

用户16xxx86

5
2025-04-28 06:41

杜其峰是哪根葱?有刘德华腕大吗?做个小导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老刘还真不惯着你,所以你很生气吧

老丁

老丁

4
2025-04-12 08:32

年龄大了,精力不足,有些时候靠“惯性”了!以前的表演可能更有投入感,现在投入感确实少了点,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精力不足了!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4
2025-04-13 12:50

导演大多数是比演员更懂人性的!能够导演出经典作品的导演就是其中的翘楚!

雷鸣电闪

雷鸣电闪

4
2025-04-12 21:56

随着老一辈艺人的逝去,青黄不接的中间人值得大家支持。黄霑的逝去中央台都报道了,黄霑之后再无江湖,痛心

遛华神

遛华神

4
2025-04-14 22:32

看来烂片之王-星宿老狗刘半桶水是人人皆知了。

用户10xxx08 回复 04-15 02:33
167的身高硬要说成174[捂脸哭]

王何

王何

4
2025-04-13 13:06

好多香港绿叶演员比那些“帝、后”都出色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5-04-14 13:27

装神

维J 我为汲黯狂

维J 我为汲黯狂

4
2025-04-12 18:20

估计杜导没看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他活生生的把天王帅的形象演成了农民工,让人记忆深刻

拔剑论功

拔剑论功

4
2025-04-12 08:55

杜琪峰可以告你诽谤罪

专治马黑梅吹

专治马黑梅吹

4
2025-04-12 23:14

别扯了,内地除了老一辈演员,哪有几个比他演的好的,让王宝强演刘德华的角色也不一定演的来,那些年轻演员就更不要说的,内娱90后00后没有一个会演戏的,特别国内偶像剧,古偶剧,男演员只会皱眉,女演员面瘫,那个演技简直让人不忍直视。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4
2025-04-12 08:56

杜什么狗屁?想蹭华仔热度?你一个日落西山小导演,还真把自己是名人

雷声电子5998

雷声电子5998

4
2025-04-12 21:21

华仔演技输梁朝伟几十年了,已经习惯了吧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4
2025-04-13 07:53

作为天王级人物,华仔采访时候说过,自己不去参加综艺当评委,因为自己水平不够当评。那么你们还喷个啥劲?演技唱功再差,也甩现在的小鲜肉十条街吧?搞不懂你们受得了现在这些个油头粉面的小鲜肉,却看不得人家几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就算是装的,能装几十年你试试?

隆隆

隆隆

4
2025-04-13 14:26

演技比王宝强还好的有多少 对偶像派不要要求太高[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折翼のangel

折翼のangel

4
2025-05-09 09:27

睇你演咩戏咯,你叫刘德华演泥腿子一类的角色,人家肯定有难度,哪怕人家已经放下偶像包袱。你叫强哥演高富帅,我们怎么看都不像……人心里的锚点也是一种偏见

there was talking

there was talking

4
2025-05-09 15:28

我不针对任何天王,但实话说,黎明退圈太早,不评价。但刘德华的戏我是从小看着长大的,实话说也就是很一般,无间道里被梁朝伟压 赌神里他被周润发压,赌侠里他被周星驰压,旺角卡门里被张学友压,投名状里被李连杰压,新上海滩里被张国荣压,暗战里被刘青云压。。。他演戏感觉就是中规中举,没有张力,没有让你刻在脑海的画面。。。。

淡定哥

淡定哥

3
2025-04-13 07:18

名气却几十年来一直在天灵盖,张黎郭难望其背

lol 回复 04-13 08:48
西门庆的名气更大 [滑稽笑]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3
2025-04-13 09:38

我还以为我是另类呢?现在连大导演都说华崽是半桶水.我才放心。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4-13 10:16
杜是不是港独?

用户14xxx04

用户14xxx04

3
2025-04-12 09:44

和我的看法一样

用户17xxx71 回复 04-12 09:54
你懂我的锤子。

枫叶飞恆

枫叶飞恆

3
2025-04-13 21:11

老杜也看出流半桶水来了,观众听众早就看出来了。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3
2025-04-22 03:03

叫这个杜老头自己去演一下,有人喜欢就是好,杜你妈,算什么东西

独角戏

独角戏

3
2025-05-02 06:00

杜就是垃圾导演

這個深夜裡

這個深夜裡

3
2025-05-08 20:40

刘腊肠

Yetanbes

Yetanbes

3
2025-04-22 22:54

刘德华演技确实一般,但是也不是王宝强能比的。

空的臂弯

空的臂弯

3
2025-04-22 17:39

杜 sir 真性情才导致近几年事业不顺,黑社会3 不会有了吧!

花生

花生

3
2025-05-09 09:25

自己黑,想找个垫背的,不安好心,刘德华的人格魅力你能比吗,能黑得动吗,他不投钱你这帮所谓高尚的导演在香港有戏拍吗,电影人有工开吗?华哥本可不必那么辛苦了,为什么呢,不就看着香港影业实在没人能接上去,还这么多所谓大导演在呱呱叫

世界波

世界波

3
2025-05-15 11:05

刘德华确实只会耍帅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3
2025-05-18 10:44

刘德华演技的确太假 字字珠玑,真知灼见

用户17xxx71

用户17xxx71

2
2025-06-03 22:41

是的。

虽远必诛

虽远必诛

2
2025-06-06 18:19

确实演技好,演什么都像在演戏

思闻语扉

思闻语扉

2
2025-04-12 12:37

郭富城原来也是这样的,后来转变了,演技非常炸裂,其实四大天王早期演技最好的是黎明。

思闻语扉 回复 用户30xxx61 04-13 12:01
艾滋病的那个 是不是叫最爱

用户30xxx61 回复 04-12 12:46
郭富城为了提升演技真的放下包袱去农村呆了一年,拍了一部文艺片,才逐渐放下这些习惯的,忘了叫啥名字了,好像是贾樟柯拍的

不偏不倚

不偏不倚

2
2025-06-05 00:54

刘粉看清楚了,我都说了,90年代,别人讨论最多的一定是黎明和张学友,所以别说你刘德华最红了。我经历过他们的年代,怎么可能不知道,另外一点,刘德华能被讨论的,就是电影上映的时候。我说的这3点全中。你们还有什么话好说的。

虽远必诛

虽远必诛

2
2025-06-06 18:20

刘德华古天乐吴镇宇刘青云四大烂片之王

wei丁当

wei丁当

1
2025-05-29 19:49

四大天王里我喜欢看的是张天王和黎天王的,刘天王9o年代和王晶导演时的戏还可以刷一下

太阳花

太阳花

1
2025-06-04 05:23

张国荣不是香港人?张学友不是香港人?黎明不是香港人?郭富城不是香港人?为啥人家一点口音都没有?

阿风聊一聊

阿风聊一聊

什么都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