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审法院认定男方强奸既遂,理由有8点:1、电话录音;2、被害人陈述;3、被害人母

笑笑看科技 2025-04-16 11:16:43

二审法院认定男方强奸既遂,理由有8点:

1、电话录音;

2、被害人陈述;

3、被害人母亲证言;

4、110接处警电话录音;

5、行车记录仪音频;

6、人身检查笔录及照片;

7、鉴定意见;

8、电梯监控视频。

二审法院认为,本案证据确实充分,能形成完整的证据链条,足以认定席某某强奸被害人的事实。

3 阅读:32046

评论列表

邓大人

邓大人

419
2025-04-16 14:31

证据确凿充分,二审为什么一拖再拖,支持男方继续申诉,直到成功。

行者无涯 回复 04-16 18:08
证据扎实,哪里用这么久拖不决?

矶上生花 回复 04-16 16:03
说的对

不吐不快的世界

不吐不快的世界

376
2025-04-16 14:50

关系已发生的理由是,床单有DNA,体内有没有才是关键。体内没有,审判长说已发生,简直是侮辱法医和科学。

梦随逍遥 回复 04-16 15:36
我母胎solo,床单上有男女混合DNA,是说明发生性关系吧,听说女的还是处,请问怎么发生性关系女生还是处的。

不吐不快的世界 回复 04-16 15:19
你瞎吗?床单上能说明什么,口嗨?既然是已发生,而且当天报案,体内才是直接证据,洗了,检不出来?文科生不懂科学。在证据上舍近求远的目的就是偏向性认定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63
2025-04-16 15:01

电梯监控视频显示,女的是自愿跟男的去婚房的,只不过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演变成强奸事件了?这二审还好意思说什么证据链充分?明明全是漏洞,甚至都无法证明男的与女的发生过性行为?没有性行为作为前提,能判强奸?

blueblue1058 回复 04-16 18:09
只要违背妇女意愿都算呗[doge][doge]

QQ 回复 04-16 18:08
监控还显示,女方喊救命跑了出来,被男方硬拉回去了

用户32xxx32

用户32xxx32

117
2025-04-16 12:14

不是之前说女方处女膜完整该在吗?

不吐不快的世界 回复 04-16 14:47
审判长说了,这是隐私,膜与奸没关系,男方母亲为泄露隐私被训诫,而不是造谣。所以,膜还在

Leo 回复 不吐不快的世界 04-16 15:43
训诫的原因是隐私不是假话,重点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113
2025-04-16 15:42

证据既然充分,为什么二审一拖再拖,为什么私下找男方给条件缓刑?

小小孩 回复 04-16 18:17
是的,证据确凿。直接判刑就行。还商量缓刑?这操作也是很迷

管家的日常 回复 04-16 20:05
可笑的是而且进行了调解,既然能调解那说明问题不严重吧。我是这样理解的

骑着鱼的猫

骑着鱼的猫

72
2025-04-16 15:35

这就是完全拿口供定罪判刑,证据是一个没有啊!

神经蛙

神经蛙

67
2025-04-16 15:42

一个证据都不实锤,真不知道法院怎么采信我就判了,反正都是女方说了就是不愿意

zf

zf

60
2025-04-16 15:22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发生了关系(强奸或自愿),女生发现男的不行,连膜都破不了,想要分手,男的不允,才告强奸的? 一般来说,已订婚了肯定是相互对眼。 就算真强奸了女方 也会算了,催促加快进程。

MARJ 回复 04-16 16:15
你这个可能性很大,男的估计不行,女的恼羞成怒

梦随逍遥 回复 04-16 15:41
男的在弱也不可能弱到这个地步吧?除非是太监

平常心

平常心

59
2025-04-16 15:33

此案牵连太多人,只能维持原判。

家宴楼 回复 04-17 00:29
不判强奸也不行了,人家在里面两年了。要是我,真奸就认了,如果我没奸被套路,出来后一个个都下地狱吧!

华仔

华仔

59
2025-04-16 15:28

1)电话录音什么了2)被害人说什么了3)被害人母亲要房子有记录吗?要钱有记录吗?4)110接处警电话录音给全国人们听一下呗,有知情权5)行车记录仪的话全吗?有无删减6)人身记录毛都没坏7)鉴定结果不是没有性行为吗?8)电梯监控不是你情我浓的样子吗?

茶香一品 回复 04-16 17:07
正解!13456根本站不住脚

用户10xxx56 回复 04-16 16:58
法盲,还弄个1234出来,我只能过法盲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56
2025-04-16 17:19

这个案子是有罪推断,而不是疑罪从无

用户16xxx55

用户16xxx55

55
2025-04-16 14:37

是案发当晚报警还是双方协商无果后过两天报警?

用户72xxx95 回复 04-16 15:39
案发后第二天去的房管所,要求婚前房产证加名字,男方不同意。 直接报警抓人!!!

用户10xxx67 回复 用户72xxx95 04-16 19:22
敲诈勒索不成告强奸,典型的仙人跳

美目盼兮

美目盼兮

50
2025-04-16 15:22

这8条是不是都不能作为主要证据,只能作为佐证?

小白 回复 04-17 02:35
是的,可是法院就是按照这个来,能有什么办法

胜利的天空

胜利的天空

49
2025-04-16 15:54

做为强奸案为什么证据里面没有直接证据男性的NDA。杀人还要凶器证据。到底是强奸已成,还是口述强奸案

杨勇

杨勇

44
2025-04-16 16:56

事实应该是男方涉嫌强奸了,没有直接证据,利用间接证据证实的。 但是女方被“强奸”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婚前房产证加名字,男方不同意所以报警抓人的。 这种行为是什么老百姓心里有数!!!

金甲小宝

金甲小宝

43
2025-04-16 17:27

简单说就是检方凑了自以为完整的证据链,证明甲杀人了,尴尬的是案件没有死人[狗头]我就不明白处女膜完好是怎么构成强奸既遂的

囧槑 回复 04-16 20:19
处女膜还能强行解释,但是没有 dna 是解释不了的

陈先森 回复 囧槑 04-16 22:45
床单上有两人混合DNA

仲达

仲达

42
2025-04-16 15:12

法院竟然一点都没有考虑双方身份问题,机械的照着法条处理人情世故。强奸罪保护的是女性的性自主权,防止的是暴力手段。

用情 回复 04-16 18:28
早就猜到是这种结果了!

用户10xxx88 回复 04-17 09:54
法院要是机械的按照法条处理,老百姓意见就不会这么大了,问题是法院跳过有理于男方的证据,大家意见才这么大。

催眠

催眠

40
2025-04-16 16:36

电话录音最有问题,骗子嫌疑很大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36
2025-04-16 15:22

如果一个女人强行要和我发生性关系,我为了避免变成强奸犯强烈反抗,发生肢体接触造成女方四肢挫伤扭伤,后来告我强奸咋办?如果一个女人未婚先孕还被抛弃要跳桥我去强抱下来,发生肢体接触造成女方四肢挫伤扭伤,女的看我是高富帅要和我结婚,现在法庭法官问我:你是不是强bao女方,只能回答是否。我该怎么回答。请大家相信现实中比想象更扯淡

瞳瑾 回复 04-16 22:03
1 告对方强奸 2告对方诬告

愿望 回复 04-17 00:32
女方可以自己扭伤皮肤,青一块紫一块,那绝对是暴力强奸。

黄敏文康朝人

黄敏文康朝人

35
2025-04-16 16:31

官司打到高院试试!

知您鸟

知您鸟

35
2025-04-16 16:08

不久的将来,臆想都可以被判强奸,按这飞速的发展,那不是梦!

志高云天

志高云天

34
2025-04-16 16:59

正常人家为什么会有录音,录像,合同等这些动作!?????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34
2025-04-16 14:53

这女的还能嫁出去吗?[微笑]

东城男孩 回复 04-16 14:55
处女大把人要。

草原 回复 04-16 14:56
嫁外省抢手

Zheng

Zheng

33
2025-04-16 17:16

只是不懂,概然证据确凿充分为什么拖了近二年,

鱼舟落霞 回复 04-16 22:50
中间还想要调解,如果证据确凿为什么还要调解呢

愿望 回复 04-17 00:34
拖得越久,中间商可以赚更多差价。

long

long

33
2025-04-16 14:47

和原来网上的说法不一样,真相不明

用户72xxx95 回复 04-16 15:41
事实应该是男方涉嫌强奸了,没有直接证据,利用间接证据证实的。 但是女方被“强奸”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婚前房产证加名字,男方不同意所以报警抓人的。 这种行为是什么老百姓心里有数!!!

long 回复 用户72xxx95 04-16 17:43
俗称:仙人跳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2
2025-04-16 18:13

有罪推定!法律规定是无罪推定!

翼龙

翼龙

31
2025-04-16 19:28

如果是错判,翻案得有多少人要处理,所以不排除将错就错的可能。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31
2025-04-16 17:35

女方体内未发现进入证据,法律上是站不住脚的。但人家就这么判!

幻影年青

幻影年青

30
2025-04-16 16:04

床单上的不能做直接证据

用户78xxx52

用户78xxx52

29
2025-04-16 15:54

历史自有公论,公道自在人心。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29
2025-04-16 16:05

都是主观证据

Franks360

Franks360

28
2025-04-16 15:30

这都是些什么“证据”啊

华华

华华

25
2025-04-16 17:16

法官不要脸鬼都害怕

用户61xxx07

用户61xxx07

25
2025-04-16 16:27

床上的生物检材能定罪吗?

SUNNY

SUNNY

24
2025-04-16 15:08

还少了几点,第九,被告人强奸的过程陈述。第十,在其床上找到DNA混合物,法院透露的已经很详细了,总有一些自媒体还在带节奏,误导他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用户72xxx95 回复 04-16 15:42
她如果被“强奸”第一时间去抓未婚夫,很多人会支持她。 可是女方被“强奸”第二天想到的是婚前房产证加名字!!! 这是什么行为大家心里有数,仙人跳自古就是这个套路!!!

不吐不快的世界 回复 04-16 15:34
这个审判长描述的过程也是有矛盾的。衣服是男方强行脱的,但女方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个手是没被控制的,请问,男方如何做到既控制女方的一个手,又能无损的把衣服脱了?女方那个没被控制的手只会抓窗帘,不会护衣物?不合逻辑嘛。女方身上仅有的淤青,是在楼道拉回的时候产生的。那强奸过程,衣服没破,伤痕没有,很温柔?

笨笨

笨笨

24
2025-04-16 16:33

一,电话录音咬字是否清晰曲解? 二,女方单方面陈述? 三,女方母亲证言(是否亲眼目睹)? 四,110电话肯定是打过。 五,行车记录录音是否男女方明确表述是强奸? 六,人身检查是否证明女方被性侵犯? 七,是否有性侵犯证据? 八,强奸存在电梯监空视频里?还是电梯视频里男方承认强奸女方???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24
2025-04-16 17:16

本来就是蓄谋已久的,男方进了圈套

Libby

Libby

22
2025-04-16 18:35

首先,已摆结婚酒,晚上孤男寡女同处婚房,已默认同意性关系,这是基础;其次,钱(房)给到位就没事,钱(房)谈不拢就是弓虽女干,明显违反公序良俗,法律不应支持;最后,即使按最不利男方条件,也是未遂且有自首情节,社会危害性根本就没有,完全可以判缓刑。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9
2025-04-16 19:28

这个判法是中国婚姻案的里程碑,使结婚率直接下降20%以上

撞死四只鸡

撞死四只鸡

17
2025-04-16 17:31

以前只有强奸 强奸未遂 现在好了多了个强奸即随

瑶香阁

瑶香阁

16
2025-04-16 20:49

DNA没有,初女膜还在,最多也是强奸未遂吧。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6
2025-04-16 15:56

谁还敢订婚

慢跑猪

慢跑猪

15
2025-04-16 18:11

再洗也是个脏东西,以后男人清醒点,结婚要高彩礼要房的直接分手,因为你很可能就被强奸!

人人

人人

14
2025-04-16 15:40

呵呵,关键的没,这个环能逼的起来吗,不过人说啥就是啥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13
2025-04-16 15:45

这事没完

老婆,叫老公

老婆,叫老公

12
2025-04-16 19:15

证据确凿,为什么要拖两年?我请问呢?一审没有的证据,二审全出来了!挺有意思的啊!

刘昊

刘昊

12
2025-04-16 17:40

证据链充分,要求假定任何一个证据为假,其他剩余证据依然能证明事实结论并与假定证据矛盾。如果假定被害人陈述为假,其他证据并不能得出矛盾的结论。也就是说所有证据得出强奸的结论完全依赖被害人陈述。这样的证据链是不充分的。法官要学一下罗辑。

chenji110c

chenji110c

11
2025-04-16 18:37

女法官啊,不向着小仙女怎么体现女拳至上啊,以后男同胞们还是找个外国老婆吧,彩礼少还事少

shejd_521101

shejd_521101

10
2025-04-16 17:34

最多算强奸未遂吧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9
2025-04-16 20:14

请先生赴死。

用户14xxx30

用户14xxx30

9
2025-04-16 17:36

女方母亲属直接受益人亲属,证言有直接利益因此证言应该无效。

东东

东东

8
2025-04-16 15:46

汗水和汗水滴在一起,会不会形成dna混合物?

不吐不快的世界 回复 04-16 18:05
接吻就可以

paradise

paradise

8
2025-04-16 16:37

鉴定意见是啥,物证是啥

胜利

胜利

7
2025-04-16 16:47

申诉到高院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6
2025-04-16 15:54

如果女方是处女,说明就没有强奸!

不吐不快的世界 回复 马道成功 04-16 18:05
你看清楚,审判长判罚的依据是关系已发生,依据就是床单上的DNA,这是个间接证据。直接证据体内,没发现

马道成功 回复 04-16 18:00
那抢劫运钞车不但一分钱没抢到还被抓了,是不是就无罪释放呢?是不是抢劫罪?

redgreen1314521

redgreen1314521

6
2025-04-16 23:00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男方承认了犯罪事实,而且写了书面悔过书!在证据如此确实充分的情况下,就是让一个小学生来判案也会判强奸罪,更何况是专业法官判案!如果这都不算强奸,那就是法官的失职了

呵呵 回复 04-16 23:26
之前有个法制节目,男方家人连线也亲自承认了。他妈把别人当傻子,一概不认,然后挑点引发舆论的东西出来带节奏。还造谣女方二婚,到处都是男朋友,造谣人家不退彩礼,一开始说别人和她儿子去家里睡过很多次了,后面又说别人是处女她儿子没做过。视频我亲自看到她的说辞,只是很多人不思考而已,这么明显的假话一堆人相信,也是发泄婚恋怨气而已。

呵呵 回复 04-16 23:27
更搞笑的,她说女方去她家睡了,胸罩都在她家。结果记者去发现是一个黑色的口罩。

大井三郎

大井三郎

6
2025-04-16 23:44

被害人母亲的偷录音,可以定性为是有预谋仙人跳。床单上的证据被法院采用,说明法官不合格或者法官与女方有某种关系。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6
2025-04-16 18:20

被害人母亲证言也算?那人家父亲的证言呢怎么就自动忽略了?这执法好搞笑啊

灯芯做的眼晴

灯芯做的眼晴

5
2025-04-16 19:09

一句话,男人不要结婚,千万千万不要结婚,打死都不要结婚

MARJ

MARJ

5
2025-04-16 16:19

不管是真强奸还是强奸未遂,以他们当时那个身份3年都有点重了。

赵英浩

赵英浩

5
2025-04-16 18:40

定婚就是男女双方约定结婚的前奏曲,没有异议了才定婚,男方定婚、结婚就是为了娶妻生子,不能娶妻生子结的什么婚,现在全凭女方一张嘴,男方没有一点安全感,搞不好鸡飞蛋打、人财两空,不知道会不会影响结婚率、新生儿出生率,着实堪忧!

tb998611_2010

tb998611_2010

4
2025-04-16 15:26

法院证明不是处女,

审核不过 回复 04-16 17:46
法院说的这是隐私不能随便公开!为这事训诫男方父母了,而且还说了膜这事确实还在但不以膜破不破定强奸罪[doge]可能是你强奸后没捅破,这是审判法官接受采访时的亲自解答

妇科圣手

妇科圣手

4
2025-04-16 23:35

监控录像是实锤强奸的证据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5-04-16 17:47

最重要的①点也没有公布,既然是强奸,不管你强奸了还是未遂,那肯定会扭打在一起,扭打在一起的话,不可能没有伤痕,衣服的损坏,你们见过哪一期强奸和强奸未遂的话,没有伤痕和衣服的,损坏

LU

LU

4
2025-04-16 20:50

不是说还是处女吗?

用户14xxx49

用户14xxx49

4
2025-04-16 19:34

如果不维持原判多少麻烦事在后面,所以不论如何,必须支持一审判决!

心随你在

心随你在

4
2025-04-16 21:28

男主肯定也用强了,但是判q,j确实有点儿扯淡了。就是订婚交往,意图不轨,反抗,退缩怂了,还送回家。这种真是开了个不好的头。用强,反抗,放弃了。很难说呀

沉默不一定是金

沉默不一定是金

4
2025-04-16 18:28

支持司法公正。感谢司法公正

天鹰 回复 04-16 18:50
天怎么这么黑啊!

沉默不一定是金 回复 天鹰 04-16 18:52
相信法律

狼牙棒

狼牙棒

3
2025-04-16 22:32

那处女膜怎么解释

草木有本心

草木有本心

3
2025-04-16 21:15

判的正义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4-16 22:20

支持判决结果!男方一家骚操作不断,挑起彩礼,房产加名问题引起男女对立,以为通过自媒体流量就可以改判?痴心妄想!

凝固的风

凝固的风

3
2025-04-16 22:33

抛开处女膜不谈,就算真的发生了性关系,女的说强奸就是强奸吗?女人在不愿意的情况下,除非是生命受到威胁,或者昏迷、意思不清,不敢、不能反抗的情况下,男人才能得逞。否则没有哪个男人能够强奸成功,这是生理决定的。而就他俩当时的关系,男人会威胁她吗?或者是她意思不清吗?

呵呵 回复 04-16 23:30
哇,监狱里的强奸犯是不是都该释放了?

凝固的风 回复 呵呵 04-16 23:33
你根本就没看懂

无花果

无花果

3
2025-04-16 23:46

我呸,强奸后,女孩还是处女,强奸后,女孩体内体外没有任何男孩生物特征,这特码的是强奸吗?就问法官,男孩用什么强奸的女孩?难道是用空气强奸?所以才没有留下任何男孩生物特征?

赤膊上阵

赤膊上阵

3
2025-04-16 21:55

不充分!只求一张“插图”。

mf712712

mf712712

3
2025-04-16 20:48

认定强奸既遂,不应该是五年以上吗?这个三年是啥意思?是为了防止出来后报复吗?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5-04-16 16:07

姑娘也是既然订婚了,早给晚给不都是一样吗,搞得大家都丢齐面子

冷眼看世界 回复 04-16 21:22
💰💰💰💰💰💰💰💰💰💰💰

用户15xxx14

用户15xxx14

3
2025-04-16 22:10

典型案例。值得深思。

涛哥

涛哥

3
2025-04-16 22:11

还有床单遗留物的证据,违背妇女意愿,这就是强奸

ndy

ndy

3
2025-04-16 22:45

法院说了,判缓刑你不接受,态度不诚恳。那就不缓刑了

皇冠使者

皇冠使者

3
2025-04-16 16:50

二审故意这样判决,然后男方提出再审,把气球提给山西高院

登峰造极

登峰造极

3
2025-04-16 19:53

法院不是什么鸟东西

Li.S

Li.S

3
2025-04-16 20:09

电话录音![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正常男女关系需要电话录音!

长青树

长青树

3
2025-04-16 20:18

好象少了医院的证明…这证据链…?

平凡人

平凡人

3
2025-04-16 17:35

有口供没事实证据的话,口供无效,包括杀人案也是如此……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3
2025-04-16 18:56

男方才是被害人,这女的强奸男方骗钱不成,倒打一耙反告男强奸她

芝麻开门了

芝麻开门了

3
2025-04-16 19:25

支持法院,看来老夫以前被媒体和吃瓜群众带偏了,这里支持女方,希望法律严惩犯罪分子。

雪山飞狐

雪山飞狐

2
2025-04-16 16:02

网上的都是大聪明,以为一审二审法院都是傻子

微末蚁族 回复 04-16 17:00
一审二审法院不是大聪明,怎么用的都是佐证而不是实证,又不是耽搁很久,实证很难取证吗?

用户98xxx43

用户98xxx43

2
2025-04-16 21:10

看了半天,被告人的官方举证是一个没有采纳,以后谈恋爱的男同志都小心点吧

Eric Guo 回复 04-16 21:48
结婚率和出生率直线下降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2
2025-04-16 20:49

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扶?

冷眼看世界 回复 04-16 21:24
不是你破的,你为什么要强?

用户96xxx55

用户96xxx55

2
2025-04-16 18:36

所以必须有陪审团制度才是最公平的。特别是复审,终审,必须要一定人数的陪审团裁决。不能把这么重大的案子交由个别法官判决。

电击爸爸 回复 04-16 19:00
错 你以为谁都能去 我说要电视网上直接直播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2
2025-04-16 23:11

今后男士一定要事前签合同、否则送你坐监狱。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4-16 18:01

强奷的一个前提是不是违背妇女意愿并强迫她进行性侵?可女的是自愿跟男方去订婚房进行婚前协议的商道事情的,然后就发生这样的事情了。[捂脸哭]

天鹰 回复 04-16 18:51
问题是处女并且体内没有男方dna你跟我说性侵成功?

风飘叶落

风飘叶落

2
2025-04-16 23:09

想知道法官是男是女?

520 回复 04-17 01:12
女的,女法官协会,会长,厉害不

天方琦谭

天方琦谭

2
2025-04-16 20:39

膜还在、没有DNA...这就成功了?

sunfirelv

sunfirelv

2
2025-04-16 20:49

这几条没一个有说服力,尤其是3

妖羽

妖羽

2
2025-04-17 08:06

这样想想,我得谢媳妇,饶我狗命啊。一直以为首次半推半就,应该是比较普遍的啊。[哭笑不得]好了要去送二姑娘上幼儿园了

用户66xxx75

用户66xxx75

2
2025-04-17 07:17

怎么不提法医鉴定?

晓东

晓东

2
2025-04-16 22:57

这就这些全是女方在说,什么叫关键证据?最起码是不具有主管性的!

呵呵 回复 04-16 23:29
你看见女方家出来说过话吗?多看官方新闻少看自媒体。这些证据是今天官方发文,法官回应的证据链,同时法官还对网络造谣发布了澄清,男方妈妈还被训诫了,造谣带节奏。

瞬间完美

瞬间完美

2
2025-04-17 03:31

没有激烈的打斗,仅仅靠只言片语,你给我说强奸?

美猴王

美猴王

2
2025-04-17 06:48

也就是说按照现行法律只要女的提出控告强奸而且证明发生了性关系都会被认定为强奸?

笑笑看科技

笑笑看科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