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订婚强奸罪二审宣判后,男方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一个细节,她认为,这是社

小美看看社会 2025-04-16 11:52:55

山西订婚强奸罪二审宣判后,男方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一个细节,她认为,这是社会大众对他们支持的证据。

一般犯有强奸罪的的犯人,会被其他的犯人瞧不起,从而受人欺负。

在被问到他的儿子近况怎么样时,她说让她欣慰的是,在庭上看到儿子时,状态比上次要好一些。

她还提到,他的儿子在看守所期间,别人知道他的事情后,大家都很同情他,还支持鼓励他去上诉。

为此,她表示会为了儿子继续申诉。

1 阅读:24977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213
2025-04-16 14:27

换地方审,结局可能大不一样

奋斗不息的岁月 回复 04-18 14:15
彩礼付了一半,房子加名也没实现,同意女方无婚前性行为又搞强的,强完了对女方提出的提前加名剩余彩礼暂缓的方案直接回绝,不就是心里想着拿捏吗?你有别的更合理的解释吗?

随心所欲 回复 04-18 13:22
自媒体能信?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157
2025-04-16 15:58

不同情真正的罪犯,但法庭陈述里有一段说的是处女膜与强奸无关,我认为不妥。近几年我感觉很危险,总会出现一些让大众无法理解的案件,公众关注度很高,案情又不复杂,但就是久拖不决,最后的判决让人惊讶。

A小明babyHR 回复 04-18 11:31
处女膜跟强奸有什么关系

9527952277 回复 04-18 09:00
关于膜的问题,也有膜坚强,这个可以问下妇产科医生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78
2025-04-16 15:14

继续上诉很可能会连命都没有

嘎嘎嘎嘎嘎嘎 回复 04-18 09:18
如果真可以要他的命就不会让他活到二审。毫无根据无端猜测

郁峰 回复 04-18 10:56
男的上诉失败维持现状而已,上诉成功,一审二审加上女的和她母亲,二十多号人要被追责,而且大部分人都是刑责。维持一审判决,从刑事角度讲伤害面最小;至于社会影响面怎么样,估计怎么判都不会小

在路上

在路上

77
2025-04-16 16:17

支持上诉

用户10xxx79 回复 04-19 18:22
deepseek

用户10xxx79 回复 04-19 18:22
deepseek

长安土拨鼠

长安土拨鼠

56
2025-04-16 19:27

主要是翻案了,那所有的赔偿要付,前期判负的法官就得问责,所以就这样。

~棒棒糖~ 回复 04-18 06:31
对的,如果翻了,那12个人能跑得了?所以,已成死局。

用户94xxx30 回复 04-18 07:31
以前看一审男子不是陈述过吗!控制住对方以后拔下裤子后只是在口上动了,没有完全进去,如果这样不判强奸以后恶人都这么搞,这就是开了先例!强奸三年已经是轻判了,后来不是说考虑到俩人情侣关系让男子给对方道歉,主动认罪争取好态度,判个缓刑吗!结果家属不同意!感觉应该是听了那个律师的话了

千里明月

千里明月

56
2025-04-16 17:12

男方也快出来了,女方家里该准备跑路了

不去出家的才是好道士 回复 04-20 02:22
物证叫没有?有精斑dna混合物,有监控视频拖女人进屋的视频,有男方承认的录音还叫没物证?你们都是装瞎看不见还是奇葩?

不去出家的才是好道士 回复 04-20 02:22
男方自己都承认发生性关系了,你们水军还能硬洗?脸呢?

zhangyaxing206

zhangyaxing206

43
2025-04-16 20:17

很简单的逻辑,竟然同意订婚,还告强奸罪,怎么说都不是个理,竟然不喜欢为什么同意订婚呢???

嘎嘎嘎嘎嘎嘎 回复 04-18 09:49
订婚≠发生关系

用户10xxx55 回复 04-18 08:41
你说得在理。但我建议你把“竟然”改为“既然”,读起来更合意。

财来自有方之星汉灿烂

财来自有方之星汉灿烂

42
2025-04-16 16:49

申诉没有效果,上诉至最高检

人间不值得 回复 04-18 00:18
说得好,老娘们以为大喊大叫就可以再审

用户12xxx67 回复 04-17 23:26
他们以为喊一喊冤枉就可以

桃子

桃子

42
2025-04-16 20:55

家里老人催找朋友,我就拿这个怼,安静了半月[赞]

上鳝若水 回复 04-17 08:49
这案子积极的一面是造福了广大未婚男同胞

AAAA 回复 04-17 02:47
[作揖]

别闹

别闹

38
2025-04-16 23:31

女方结婚后不发生性行为无罪 男方结婚后强迫威胁发生性行为有罪能判十年还的赔偿女方心理损失 骗婚最多赔偿所有损失没谁惩罚 你碰上骗婚的除了做的时候录像留证据基本就是完蛋 请怎么分辨骗婚的 还是以后每次做都录下来 女的不高兴你就违背妇女意愿

用户10xxx33 回复 04-17 12:59
80%的夫妻都好好的,不会想不开告婚内强奸,你别奔着20%去就行了。

别闹 回复 用户10xxx33 04-17 17:41
主要是有矛盾就整这个谁也受不了啊 男人以后越来越难啊

铜豌豆

铜豌豆

37
2025-04-16 16:50

已经过去两年,判三年,还有一年。真不敢想象一年后的场景……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7
2025-04-16 17:10

原告一方算是臭大街了,这算啥事儿!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35
2025-04-16 17:08

出来后,绝对有大戏看

was理性评论 回复 04-17 12:11
不可能的,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28
2025-04-16 15:54

继续申诉恐怕连家底儿都得搭进去

用户95xxx32 回复 04-17 09:06
对,众筹,我作为已婚男人也会捐点

随风 回复 04-17 13:14
申个毛,直接拿大刀去女子家门口附近磨

liuyang837

liuyang837

26
2025-04-16 16:07

还是胶妻好啊,便宜不说,还想买几个买几个,最重要的是,没有法律风险。

飞翔

飞翔

25
2025-04-16 22:42

就单纯要求加名字就可以判断女方不纯,这种情况下判男方强奸不合适。

饕餮之徒

饕餮之徒

24
2025-04-16 21:56

和案子无关呼吁大家保护好自己!按摩更有性价比!还结什么婚!还鼓励二胎?一胎都别想!没有几十上百万的结婚这个游戏玩不起!

小白 回复 04-17 02:21
出去找乐子也危险啊

指南针 回复 小白 04-17 07:48
那个危险系数小太多了。最多5000块15天而已,而且治安处罚也不会留案底。

游龙

游龙

20
2025-04-16 18:20

这个强奸犯没有再活下去的必要,窗户纸没破,软蛋。

嗷! 回复 04-16 20:42
本来就确实有女的发生了两次后才破的

梦中的梦中 回复 嗷! 04-17 08:06
你以为都是吴彦祖啊!

娜然爱

娜然爱

20
2025-04-17 00:50

[哭笑不得]我一个女的看这几天的新闻,都被弄得云里雾里。以前就听说结婚领证那种也可以告强奸。现在这个案子这么火,真是集齐了所有要素,订婚、彩礼、相亲,舆论都超出判定的结果,说白了就是让年轻人更加恐婚,本身这个社会就缺乏信任感,别说爱情了,现在就一个好感弄得都困难丛丛。就算男方狡辩也好,利用舆论也好,就单单一个订婚后发生关系这里,法律是违背妇女意愿,但是情理上大家觉得这事可大可小,因为普遍人默认你俩有感情基础才会订婚,才说道彩礼这些上。结果就是法理上是正面的,舆论上是负面的。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9
2025-04-16 16:13

上诉,这下好了,还是原判!逝去的时间啊

小坏蛋的果冻

小坏蛋的果冻

18
2025-04-16 18:05

扶不扶?服不服?

房不胜房 回复 04-17 12:56
服了!再也不扶了!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6
2025-04-16 17:03

就像错换人生二十八年案为什么没有看到追究有关医院的责任?

冰天雪地

冰天雪地

16
2025-04-17 07:25

结婚并不是默认性同意。这违背了很多人的浅意识。所以很多人不能理解。不管是否影响人类繁衍,但这属实是社会进步的一种体现。无论男女都是独立个体,都要得到尊重。但因为社会分工导致的男女经济地位不对等,所以谈独立的基础不稳,矛盾点也就在这里。但这种独立意识趋势是很难回头的,会一直向前发展。将来的社会必然会为女性生育付出更多成本。达成更多妥协,这是难以避免的。套用很多年轻女性的话就是她自己都觉得活着累,还生孩子不是更累,还活着单纯是因为怕死。其实很多年轻男性也有这种想法。双方其实都不想承担更多责任。

梦中的梦中 回复 04-17 08:08
那还结婚干嘛?都单着不好吗?

风雨同路 回复 04-17 07:56
绝不妥协,爱生不生!男人没有女人会活得更愉快!不结婚可以去酒吧,可以去温州城!自己赚自己花

大王

大王

16
2025-04-17 06:11

总说妇女儿童是弱者,需要保护,还出台了一些法律保护妇女儿童,我怎么觉得随着社会的发展,男人表面上是强者,实际上是弱者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5
2025-04-17 03:47

现在判了强奸案,接下来解决的问题是女方准备搬家住哪里,法官要配什么保安配几个,

大梦 回复 04-18 11:36
也不一定,就看男的当时有没有真的得手过,如果有,那么估计不会太偏激。

山雨欲来

山雨欲来

15
2025-04-16 21:45

一个小时的婚姻比较安全,怎么都不会被判强奸!

用户10xxx04 回复 04-16 21:54
那不如俩小时。

月球路边社

月球路边社

15
2025-04-17 22:47

今天我跟女同事吵了一架,还动了一下手脚,不过之后我就冷静下来了,为什么?怕她报J,不是怕她告我互殴,是怕她告我QJ啊,因为她衣服,身上有我的DNA了,只要她告,那我就定罪了[捂脸哭]关键时刻要忍住。

小鱼儿 回复 04-18 23:15
颠的

镜子

镜子

14
2025-04-17 01:46

中国男人以后应该怎么证明自己不是强奸犯?

蔚蓝色的海np3p 回复 04-17 12:58
录像,以防被女的明着上床暗地里求财。

雄霸天下

雄霸天下

14
2025-04-16 23:50

这没实质性证据判断太冤了,以后就算女人同意同房都要全程录音录像,不然就是强奸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13
2025-04-16 22:05

就冲她:强暴;强抱,之类的狡辩我就不相信她,

用户12xxx39

用户12xxx39

13
2025-04-16 17:36

各位以后欲行不轨之事,记得把行车记录仪打开。。。

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

13
2025-04-16 20:41

窗户纸没破跟从窗户入室抢劫没有必然关系?这逻辑是否符合科学依据?有懂行的大学和砖家吗

远处的风景

远处的风景

12
2025-04-16 23:51

不是都嫌弃结婚老婆不是处女吗?婚前不发生关系不对吗?就这么急吗?

小白 回复 04-17 02:20
你已经偏题了

远处的风景 回复 04-17 06:33
尊重呢?结完了吗?同意了吗?订婚是付钱就能嫖了吗?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2
2025-04-16 15:52

申诉没用了!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2
2025-04-16 23:36

支持上诉高院

故事的角色 回复 04-18 11:56
还上高院在吃屁?[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95xxx32

用户95xxx32

12
2025-04-17 09:04

法律问题,法律要与时俱进,不是立了就不能修订了的,有性基础的人,稍微有点违背不造成实际损害为啥要判三年重罪,明显不合时宜,强奸罪属于重罪,主要应该是针对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法律要完善,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以后这类事件层出不穷

落霞秋水

落霞秋水

11
2025-04-16 18:48

支持上诉

最好的明天

最好的明天

11
2025-04-17 07:28

我不支持强奸犯!舆情这么大的案子居然不公开审判(考虑保护女方受害者隐私,如果不公开,反而对她们伤害更大,如果没伤害,那么反而证实案件有猫腻。)不接受公开置疑,自己说办成铁案,铁不铁,群众的眼睛自然是血亮的![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成吉思幸运

成吉思幸运

10
2025-04-17 08:44

其实这案子一开始定个未遂也就没那么多事了

风景迷人

风景迷人

9
2025-04-16 19:56

狼狈为奸的一对母子,受害女子还是识人的

用户15xxx87 回复 04-17 02:29
没奸入也能判强奸?垃圾母女什么时间起诉对方民事赔偿?

用户10xxx26 回复 04-18 00:32
你家有男人遇到这种事就好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9
2025-04-17 06:05

主要是证据链完整的很,就是到高院也不可能翻案,除非你推翻现在所有的证据,问题是现在的证据链是非常完整的,就现场发现的男女的DNA混合物基本就确定男的的确强奸了,毕竟这个混合物形成条件很苛刻的。男的现在就是胡搅蛮缠死不认账

卟莣泏芯 回复 04-17 14:30
啥叫证据链完整的很,你该不会是傻了吧,DNA混合物,要不要我找个女的DNA同你的混一个,然后判你强奸

梦中的梦中 回复 04-17 08:10
请解释啥叫强奸?

秋孟

秋孟

9
2025-04-17 08:01

强奸案中,男方把女方反锁在屋里,这种锁的设计本身就是有一点反常理的。若男方的锁不具备这个功能,在男方去车库取车这一段时间女方有足够的时间逃跑的无影无踪。为什么是要烧窗帘?有没有查女方的火源来自于哪里?孤男寡女的,你去婚房做什么?

was理性评论 回复 04-17 12:14
罪犯房门反锁,受害者怎么逃,

秋孟 回复 was理性评论 04-17 13:16
主要是你见了多少锁外面可以反锁里面?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你家里一把都没有。

仙人掌

仙人掌

8
2025-04-17 14:14

我记得前一阵子是不是有一个案件判得是戴套不算强奸?那就让人很疑惑,我们的法官判案没有统一标准吗?

树叶QQ

树叶QQ

8
2025-04-17 06:11

这种为犯罪张目的文章也能刊登

梦中的梦中 回复 04-17 08:09
好家伙,这大帽子扣的!咋滴?不明白的地方讨论一下搁你这儿不行了?你是哪位?你想干嘛?你在怕啥?

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

8
2025-04-17 19:44

个人观点,订婚就意味着案中女接受认可了男的,发生关系后只会让双方彼此更亲密不是吗,现倒好演变成刑事案件不是很奇葩吗

指间流沙

指间流沙

8
2025-04-16 19:17

唉。。。结什么婚咯。。。。造孽。。。。。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8
2025-04-17 12:55

国家婚姻法新的规定,婚前婚检,女的只要是非处女的,彩礼一律清零。处女的按大中小城市分20/10/5万3个等级,超出则一律罚没充公。

Bambooarrow

Bambooarrow

7
2025-04-17 01:01

热搜都能降下来,反而微博这种支持判决的在热搜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7
2025-04-17 10:55

这也是理由?能进看守所的都是人才,她儿子这样的大好人别被忽悠瘸了!

mjgfxy

mjgfxy

7
2025-04-17 11:32

这案件对社会造成太大负能量 !审判需谨慎啊 !!

努力活着吧

努力活着吧

7
2025-04-17 22:47

还记得临沂那个说订婚不等于结婚的女孩子吗?当时很多人嘲讽她,怒骂她。订婚本来就是预设情况,目的是让双方父母考察孩子的脾性、为人处世等品行和能力,老祖宗的智慧远超我们的理解。当前社会对待性的各种不负责任,才让人家说订婚不等于结婚,不等于能发生关系,成了别人眼中的异类和嘲讽对象。如果大同这个女孩子还是处女,并且不是婚托的话,那的确是个传统好女孩子。订婚的确不是发生关系的理由。男孩子的父亲说,女孩子的内衣是两个人脱得,你就是都是女孩子脱得,脱光了她突然不想和你往下继续了,你用强那也是违法的。这位妈妈说:女孩子内裤上没有检测出男孩体液,但法院说床单上检测出两个人的体液。这位妈妈说:女孩子衣服完整,没掉扣子。法院说女孩子身上有拉扯造成的痕迹,并且有喊救命。这位妈妈说看守所的犯人同情她儿子。说实话,这位母亲说的,都不足以为她儿子摆脱,真正要落实的是这位妈妈和法院说的不同,要落实法院的证据是不是真实可靠。如果真实可靠,依据现行法律男孩不冤,如果女孩子身上没有痕迹,没有呼救,那就是孤证,也就是只有女孩子说男孩子强她,那就不足以判!但好像事实很清晰了。

评论被狗吃了

评论被狗吃了

6
2025-04-17 07:15

男方一直在说谎

was理性评论 回复 04-17 12:26
男方说谎的,男方认为网络上怎么多人支持,所以上诉,申诉,男方犯罪证据,受害者骗婚证据一点点也没有,男方母亲认为,这么多人在帮儿子说话,无法,无天了,也是农村上一个强势的女性,女方给她机会多不要,事实,儿子坐牢,她一个人造成的,婚内财产,就是房产证上加上女方名字,女方同样拿不走的,

天空之境

天空之境

6
2025-04-17 09:16

加油

木木

木木

6
2025-04-16 23:06

定罪一辈子也毁了 而且牵连后人 最优解就是认罪服刑开视频 赚钱

用户18xxx87

用户18xxx87

6
2025-04-17 10:18

女方没有契约精神,这不是定金问题了,这已经是合同款项了,因为定金一般付到5%~10%,男方把大部分全同款项执行了,合同实际已经生效了,就差纸质合同到公证处去公证一下了,好了,合同流程还没有走完,把实际执行的给先执行了,麻烦来了。

用户10xxx33 回复 04-17 13:08
订完婚,最后结不成的婚少了吗?结不成又把人强奸了,到了下一任那儿是不是就是私生活不检点了。但凡这男的忍到结婚后再发生关系,屁灾祸没有。

入云龙

入云龙

5
2025-04-17 12:33

两任法官都是女的

房不胜房 回复 04-17 12:57
哦——……

旺火

旺火

5
2025-04-17 22:39

这种案件让女子学会了挣钱了的路子,说你强了跑也没用妇女意愿最大

用户49xxx16

用户49xxx16

5
2025-04-17 15:25

就是这一段,我就知道了男方母亲的话不可全信,她在引导舆论,想把强奸案往女方不道德上面靠,给她儿子翻案。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5
2025-04-16 20:47

中国男人想成家立业都太难了。

海中之豚

海中之豚

4
2025-04-17 22:40

公道自在人心!

Blue Cheers

Blue Cheers

4
2025-04-18 02:30

不懂法的人太多了,既然有婚内强奸,就不能有订婚强奸了,女人和你结婚了就是卖给你了?你想发生关系女人就不能拒绝了?现在还有人在搞韩国那一套男女对立,真的是病的不轻,一堆不懂法的外行在这质疑专业的

无奈生活 回复 04-18 08:16
是吗?那你懂法?你告诉我缺乏关键证据怎么判的?审判长说的全是女方事后的过激反应,这个反应可以是被强奸,也可以是事后男方不同意房产加名还可以是突然吵架。强奸的关键证据呢?有吗?女方衣服完整未破损,这就是强奸?中国疑罪从无在你看来是搞笑的?

故事的角色 回复 无奈生活 04-18 12:01
就你懂法……为什么二审还是一样……[滑稽笑][滑稽笑]

东方

东方

4
2025-04-17 19:57

同志们,你让二审打一审的脸,可能吗?就算处女膜还在。

时之轨迹

时之轨迹

3
2025-04-17 23:18

这件事最诡异的是,官媒下场了,证据也公布了,但是为什么大家都不买账

老百姓 回复 04-18 02:23
女方打电话问男方的录音,肯定是有人指点!不回答就一直问!那两声嗯嗯很关键!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3
2025-04-18 02:07

强奸未遂也是罪,强奸未遂罪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
2025-04-18 08:21

三年牢也快坐完,人生也算是毁了,出来后抱着一个打平,两个有赚,三个暴利的心态,后果会怎样

寒月的独角兽

寒月的独角兽

3
2025-04-17 13:06

其实犯案与否不重要了。起码牢里不会被瞧不起

渔翁

渔翁

3
2025-04-17 21:05

要是女方没拿男方的钱,男的也不会有这一出。你都收了人家的钱就是认可他是你的未婚夫,却又告未婚夫强奸,那不是赤裸裸的想骗钱吗?

用户11xxx44

用户11xxx44

2
2025-04-16 19:06

在有一年,出来好好过吧,不要有过激行为。

晨风暖 回复 04-16 21:01
难说,如果一个人没有活下去的想法了,那么很难说没有过激行为,参考下福建

我心慌

我心慌

2
2025-04-18 01:53

广大同胞记得买好装备,以备不时之需。[静静吃瓜]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2
2025-04-18 02:06

一个强奸犯还好意思去申诉

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

2
2025-04-17 19:35

个人观点,订婚了就意味着案中女的认可接受男的一

长在

长在

2
2025-04-18 06:56

简直比印度阿三还搞笑!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2
2025-04-17 20:22

23年判24年退彩礼什么操作?不明白

造梦的小和尚

造梦的小和尚

2
2025-04-18 07:42

哎,现在的婆娘心真黑啊,结个屁的婚,结了难说孩子是不是自己的,自己一人过吧。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4-18 11:42

我觉得要看有没有结婚证,有结婚证就不算违背妇女意愿,没有结婚证,就谈什么订婚不订婚的,那都是女方骗钱的,订婚就是不符合逻辑的

a四海无闲田农夫犹饿死

a四海无闲田农夫犹饿死

1
2025-04-17 06:36

下一步告法官就行了

汪先生

汪先生

1
2025-04-18 07:47

法律和传统民俗道德冲突,结果民间肯定是偏向民俗道德,我可以接受和一个违法的人做朋友,但是我不能接受一个道德有亏的人。

用户49xxx16

用户49xxx16

1
2025-04-17 15:13

就是这一段,我就知道了男方母亲不可信,她在引导舆论,想把强奸案往女方不道德上面靠,给她儿子翻案。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1
2025-04-18 10:46

支持你

氵大海的倒影

氵大海的倒影

1
2025-04-18 08:56

收了钱就应该辩护是嫖,而不是强奸。

渔翁

渔翁

1
2025-04-17 20:57

要是女方没拿男方的钱,估计男的也不会有这一出。所以别说什么当天就把钱甩男方脸上,没有这个可能 。

啊渠

啊渠

1
2025-04-17 00:27

不作死就不会死

嘎嘎嘎嘎嘎嘎

嘎嘎嘎嘎嘎嘎

1
2025-04-18 09:37

看守所的群体都同情他。感觉他在以后的日子里要享清福了!

用户32xxx54

用户32xxx54

1
2025-04-17 13:52

把男方帐号公报一下,我愿捐钱让他再娶,

侠骨柔情

侠骨柔情

1
2025-04-18 11:48

到美国上诉可能有转机

哥哥打酱油的

哥哥打酱油的

1
2025-04-17 15:05

这案子跟不是你撞的为什么要扶那个是不是同一个法官

漫步天涯

漫步天涯

1
2025-04-17 16:12

不要盲目相信那些自媒体,建议从网上搜一下官媒的评论:【法律与事实面前,谁也不能带节奏 】| 新京报快评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025-04-18 08:23

建议国家应当允许上诉方选择二审的法院,也就是说二审法院只要是中级人民法院都应该在上诉方选择的范围内,而不是限定在属地的中级人民法院,如果原被告都上诉,可以协商二审法院,协商不成的由属地的中级人民法院摇号或指定中级人民法院作为二审法院。这样就可以相对地保证判决的公平正义,对国家的司法建设百利无一害!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025-04-18 08:31

女方身体里没有男方生物信息,说明强奸未遂,可是按已遂判,这就是死穴!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2025-04-18 12:04

法就是法……别特么道德绑架……更不能携裹社会舆论想干预司法判决[doge][doge][doge]

第八号当铺老板

第八号当铺老板

2025-04-18 08:56

拒绝婚赌毒,让当代牛排全部出口

风景迷人

风景迷人

2025-04-20 18:22

像这样的母亲的坏,儿子一定会坏的透顶。劳荣枝的亲人也说劳荣枝不是杀人犯,结果一查更是罪行累累、十恶不赦的杀人魔王,结局就是死路一条,千刀万剐都不为过的

丫小白

丫小白

2025-04-18 11:33

执迷不悟,和法盲的混淆视听

猜你喜欢

小美看看社会

小美看看社会

优质文章每天更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