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乒比较奇怪,一姐更换的特别快。当初伊藤大杀四方,不可一世,没多久就被早田希

体育大侦探 2025-04-18 17:59:26

日本女乒比较奇怪,一姐更换的特别快。当初伊藤大杀四方,不可一世,没多久就被早田希娜取代。这早田在一姐位子上还没坐多久呢,又被张本美和取代,到现在伊藤、早田也还只有24岁,就已经日落西山。如今大藤沙月又开始冒头。这轮换速度够快呀,谁当一姐都坐不久。这也说明日乒进步飞快,却也都不具备绝对优势。巅峰时期不长。看看国乒,一代一代的大魔王,至少一个甚至两个奥运周期,那都是有绝对的领先优势。

这个说法不全面,中国与日本不同,中国乒乓球员基数太大,很多优秀的球员一冒头发现比自己天才的多了去了,那个张本家都是这样。所以进入国乒的都是天才中的天才。但是一旦国内运动会开起来,国乒们也不敢保证自己一定赢,总有黑马杀出来。小编,国情不同不好简单比较,否则结论会荒谬无边。

0 阅读:52384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91
2025-04-19 13:43

日本社会的怪圈,连首相都是短命鬼,换的快。

A康福源药店 回复 04-20 06:33
你是在指安倍吗[捂脸哭]

qian 回复 05-04 08:08
应该是韩国总统吧,基本上都是当上就要去坐牢的。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63
2025-04-19 17:54

一姐还是张本美和,如果抽签不王曼昱,这次冠军就是她了

旭日东升 回复 往事如梦 06-07 17:40
所以说屁股决定脑袋

往事如梦 回复 06-07 12:34
这逻辑好?19年刘诗雯世乒赛夺冠,莎粉后来不是说刘诗雯没碰到伊藤吗?说什么孙颖莎干掉伊藤,给刘诗雯扫除障碍,那问题来了,伊藤打不过孙颖莎,孙颖莎又输给王曼玉,王曼玉又输给陈梦,刘诗雯最后赢了陈梦,那孙颖莎所谓的扫除障碍是不是扫了个寂寞?

怡然自得新

怡然自得新

38
2025-04-19 23:46

国乒的培训体系完善,远比日本急功近利、揠苗助长培养的运动员基本功扎实、巅峰期更持久。

打倒陈戌源 回复 笑看人生 05-29 00:26
好的陪练多,世界冠军陪世界冠军,人家做不到。

笑看人生 回复 05-24 17:07
说的对,那些教练陪练,哪个不是钱?

山中一客

山中一客

36
2025-04-20 05:23

不要忽悠大家!日本女乒一姐换的快,说明进步非常快。新人辈出!特别是张本美和,威胁越来越大假以时日,她们的总体实力将可与国乒势均力敌。国乒新人,除了蒯曼还没有太好的苗子,加快培养新人,刻不容缓!

A康福源药店 回复 04-20 06:33
多虑了伙计

金鱼吐泡 回复 04-20 12:47
进步个屁[捂脸哭]一姐换的快说明日本球员都是出道即巅峰,然后迅速开始走下坡路!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19
2025-04-20 00:39

大爱早田

小白K2 回复 05-30 15:08
岛国电影看多了吧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14
2025-04-19 17:55

一姐还是张本美和,如果抽签不碰王曼昱,换大藤过来,这次冠军就是她了

用户83xxx05 回复 05-29 22:23
嘿嘿嘿,认命吧!张本对王曼昱没赢过,伊藤对莎莎输球的概率是百分之九十以上。

大帅驴 回复 06-03 11:45
今年亚洲杯,孙颖莎就赢了张本美和。

阿玮

阿玮

14
2025-05-28 15:04

日本的培养体制不同,他们是教练各自为政的局面。 比如张本宇,研究日本高手,找到对策后,他的孩子就可以称霸一段时间。 然后下一个教练带的另外徒弟,研究透他们以后,又把他们击败。 而中国不一样,都是国家队培养,而且还有梯队建设,头部的高手不会轻易被击败。这就是不同体制造成的。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2
2025-06-09 16:48

我想起瓦尔德内。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0
2025-05-20 13:46

2028奥运会孙颖莎一定会三连亚的!

真水无香 回复 06-02 01:40
???

何誠

何誠

9
2025-04-20 14:00

2028年洛杉矶奥运女单金牌是张本美和的。

用户13xxx80 回复 05-31 09:00
汉奸吧?

小翼 回复 06-02 16:47
美和没准被考夫曼给揍到太平洋去了也说不定,你这一口毒奶。

劉斟

劉斟

8
2025-04-20 07:56

只有女优巅峰期比较长

用户10xxx51 回复 04-20 15:34
我与兄弟有同感![捂脸哭][握手][点赞]

薄荷小宝

薄荷小宝

7
2025-05-13 09:34

日本队的人员培养政策有问题,伊藤就主动曝光过。日本队培养人才不是针对性提高队员水平,而是看哪个有希望战胜中国队就把资源倾斜过去。刚出道时中国队不熟悉,可能让对方赢一两把,但一研究对方胜率就直线下降,然后日本队不想着改善缺陷,提高水平,而是放弃了,立刻转到下一个。所以日本队天才显得很多。

往事如梦 回复 06-07 12:39
就日本而言,这没问题,赢了国乒,等于赢了全世界,即使输了,她们也没损失,本就打不过吗,这有问题吗?国乒当年不是大谈伊藤威胁论?这不就成了孙颖莎上位的借口?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6
2025-05-20 20:29

还是马龙历害,全满贯都拿了两届。他的体育生命力,比老瓦都长。

用户96xxx47 回复 05-21 08:53
这货其实已经是GOAT了 就是感觉要有点晚节不保了

往事如梦

往事如梦

6
2025-06-07 12:29

低不低不知道,但能和国乒过几招,能被国乒重视的也就那么几人,日乒一姐肯定算一个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5
2025-04-20 10:44

全部小组赛,不分大小种子选手,国乒不可能包揽冠亚军及四强,有可能顶尖选手一轮二日游打包回家了,像王艺迪这次澳门赛样,就应该采取这种循环赛制对运动员最公平公正。

小白K2

小白K2

5
2025-05-30 15:24

评论区里这么多为张本美和打气的,是倭寇还是汉奸

foxwu

foxwu

5
2025-05-30 10:58

一年跑五次的王黛玉

huyanghong

huyanghong

4
2025-04-25 10:32

这就是拔苗助长的结果。

大盗海门人家 回复 05-22 08:28
有点类似于以前金庸武侠小说里边的邪派内功,初期增长飞速,后期就被玄门正宗追上并超越了。

一树随风

一树随风

4
2025-04-26 07:02

也可能日本的新人,成长得很快呢?中国围棋的新人也很多啊

潜  龙

潜 龙

4
2025-05-28 14:32

真的是“日”落西山吗?本人看来都是遭受了优片的影响啊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4
2025-05-28 13:33

日乒昙花一现,因为都是拔苗助长!

听风的歌

听风的歌

4
2025-05-31 18:10

li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5-04-19 17:06

小日子德行[点踩][点踩][点踩]

美丽夏天

美丽夏天

3
2025-04-20 00:15

那是老美整的,现任首相都整一忽悠。党争体制容易被操控。[开怀大笑]

Zhc Liao

Zhc Liao

3
2025-04-25 07:21

希望国乒改变为民间组织

中原-何益荣

中原-何益荣

3
2025-05-13 14:24

大藤沙月个子太矮,才152。这个不足为虑,研究一下就解决了,张本美和才是真正的威胁,洛杉矶奥运会莎莎,鳗鱼不一定能挡得住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3
2025-06-10 11:04

还是训练根基不稳。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04-19 20:30

说的对极了!

从前有座山

从前有座山

2
2025-04-20 15:37

日本的假想敌是中国,只要是连续输给国乒的,都会换人

朵朵

朵朵

2
2025-04-20 09:42

伊藤不是又冒头了,说明百花齐放啊

波澜不惊

波澜不惊

2
2025-04-22 05:58

关键是中国善于研究她们,把她们的短板研究透了

石头

石头

2
2025-05-20 06:42

我们小区每年乒乓球比赛,几个冠军老中青都有,好像都比倭蝈的专业乒乓球运动员打的好。

用户96xxx47

用户96xxx47

2
2025-05-21 08:50

一代一代大魔王???横压一世的大魔王就张怡宁一个吧 什么阿猫阿狗都来碰瓷啊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2
2025-05-24 09:15

其实所谓的日乒一姐这个概念不过是我们中国自己界定的。看谁厉害当打就吹谁,

一切随缘

一切随缘

2
2025-05-27 10:14

现在中国20岁以下女乒真的干不过日本女乒年青一代了。

小翼 回复 06-02 16:52
慌什么。美和那一批其实不行的。除了大藤,横井,你看看大壮,木原,面手凛,小盐窑菜,赤江夏星什么水平。

赵瑞忠

赵瑞忠

2
2025-05-28 04:44

嗯是了,说的太对了,孙颖莎被张本美和打退赛是真的,只有王曼昱是最好的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2
2025-05-28 15:39

人家饭圈主打风水轮流转,人人有机会[滑稽笑]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2
2025-05-30 21:43

禁不住研究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6-02 06:35

国乒一哥表示我也可以😊

一剑客

一剑客

2
2025-06-02 13:10

其实不奇怪,刚出来一个好手,就被中国队灭了,又出来一个,又灭了,以此类推

小翼 回复 06-02 16:49
之前吹的那个大藤,被蒯曼揍得要多惨有多惨。吹什么不好,吹什么女版林诗栋,不揍你揍谁。

慕辛川羊

慕辛川羊

2
2025-06-08 12:20

铁打中国大魔王,流水的日本一姐

wzh

wzh

1
2025-05-20 06:35

中国国家队的顶尖运动员都有一帮默默无闻的陪练跟着,所以才能那么久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5-05-20 13:45

陈梦之后,奥运会冠军是张本美和的!

坚少

坚少

1
2025-05-29 09:28

领你条毛线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1
2025-05-28 15:12

小瓜小枣小藤,一锅煮成稀粥,放到国乒面前,吸溜那个顺溜!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1
2025-06-10 14:42

福原爱可是坐了十年之久

猜你喜欢

体育大侦探

体育大侦探

每天更新,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