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案的评论区,满屏的支持男方 但是事件走向很明确了: 女性地位崛起,真的没人能

八分学社 2025-04-21 15:50:20

大同案的评论区,满屏的支持男方 但是事件走向很明确了: 女性地位崛起,真的没人能压制住了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彩礼更高和彩礼更低,哪个说明女性地位更高?

在这次大同的事件中,判决书明确说明了,只要违背妇女意愿就是有犯罪的嫌疑,而和订婚,彩礼,房本加名无关。

也就是说,把传统婚姻关系里,父母卖女儿的权力取消了,父母无论收了多少彩礼,都不能代替女儿发表性同意的声明,女儿可以独立地选择发表还是不发表性同意,而和物质没有任何必然的关联

这次判决,明明确确地告诉你,就算花了再大的价钱,也不可能做到“买老婆”

这样以后没有人会“买老婆”了,因为无论多少投入,都不影响女人不同意的声明

你说这不是女性崛起是什么?而大家都在说,不给女人花钱,不给女人交彩礼,其实,这才是正常恋爱呀,彩礼收的多的家庭才是不正常的,高额彩礼有多少回到女孩子手上?

你以为是你少交、不交彩礼,我说,这是女性地位崛起

4 阅读:52978

评论列表

大刀

大刀

834
2025-04-21 18:57

我明白了,难怪现在离婚率这么高,原来现在的婚姻并不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的,而是建立在买卖的基础上,是以金钱做纽带,财散红线断。

飘渺 回复 06-02 18:55
女人钻男人这个空子的。不用奋斗,结个婚,几十上百万到手,可以躺平了。现在女人各个都是这种思想。

清雨 回复 05-31 08:39
所以前段时间爆出了代孕事件,这都是女拳自己作的

秦工

秦工

795
2025-04-21 18:33

把诈骗说的理直气壮

海豚 回复 05-18 18:23
大家注意,房子虽然带动了很多产业和就业,但这不是它可以卖出天价的理由,所有商品房销售价格应该参照那些卖3000元到5000元一平的楼盘,否则就是赚的太暴利了,别跟我扯什么地价贵,没人买还会贵吗?如果有人说房价不应该降价,涨价才是对经济好,那行,你先掏空家底去买,别人卖50万一套,你给500万,这样经济就会好了,大家工资就上来了,不然你不买怎么行呢?总不能只会忽悠别人高价去买吧?房子是商品也是消费品,就像你买个车一样,你的汽车跌价了是不是经济就不好了?你的工资就少了?房子实际建造成本是非常低的。不管哪个城市,房子都是越来越多,叠加人口出生大幅暴跌,只会越来越难卖,越来越不值钱,就跟汽车一样,汽车是便宜了还是更贵了?还有越到后面剩下还没买房的往往越没钱,购买力越弱,房价持续走低是肯定的。房价低才能真正释放消费力。房地产只是经济活动中的一部分,并不是全部,它如果过分吸走了购买力,大多数百姓就没有多余的钱去消费其它了,那对于其它产业经济就是严重的打击。房子到了20年就是老房子,想要转手也会更加困难,价格立马大打折扣。

年华 回复 05-10 19:31
彩礼有个最高定价,超过就是人口买卖,把女方父母给一起送进去就可以了没有那么计较

慢跑猪

慢跑猪

365
2025-04-21 16:50

还女性低位崛起,真是愚蠢至极,这事情最大受害者婚托公司,第二受害者通过婚托公司结婚的女人,第三受害者其他无关女人,你竟然在这叫好,简直是被那个女人卖了还在替她数钱。

╮(╯▽╰)╭ 回复 06-05 20:32
他的意思是说婚介产业第一受害者,通过婚介找对象的女性第二受害者。[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知足常乐 回复 05-23 08:41
狗屁逻辑。

渔翁

渔翁

313
2025-04-21 19:15

奇怪的是文明发达的国家年轻人结婚都不以彩礼为结婚的必然条件,而我们到今天,女性还在以彩礼为结婚的首要条件,并且还在助长这种恶习。

云朵 回复 05-28 00:24
那没办法啊!有的男的自身短板太明显,唯一彩礼凑凑能显得突出一点…其实没什么好叫彩礼不彩礼的!我相信向下兼容找老婆还是找得到的‼️非得死磕要么漂亮要么优秀看不上他的女的!谁也不能把钱从男人口袋里直接抢啊!也没谁能按头男的非得娶那个不给彩礼就不嫁的女的啊!为啥破防啊不理解

大楼 回复 06-06 17:01
现在不是推脱责任的问题,是诈骗问题了

碧蓝高雄

碧蓝高雄

301
2025-04-21 21:19

女性一边说不能物化女性,但是自己做出来的事情确实实实在在的物化自己:结婚提高彩礼,离婚分家产🤣🤣然而它们还要对外宣传“不能物化”

空空如也 回复 05-24 16:10
你懂个P,她叫男方的别物化她,没说自己不能物化自己,主打一个我可以卖但你不能轻视我

琉璃 回复 05-08 16:31
女性可没说不能物化女性,是某些男性说的

阳光宏屋

阳光宏屋

199
2025-04-21 21:30

总在谈大同订婚案什么彩礼的,完全是转移关注,其实主要矛盾点是 既然订婚都可以把准新郎给送进去,那么可以合理推断恋爱阶段女方也可以把男方送进去,谁她妈的愿意冒着吃牢饭的风险谈恋爱? 这又不是高风险高收益的一种投资。就算没把男方送进去,花费的时间,耗费的精力成本谁来买单?

近水流台 回复 05-27 17:06
女方占了过错的99%

近水流台 回复 05-27 17:05
不同意就没有开始了。不告家人违背妇女意愿坑别人干嘛?这么自私么?你不接受不喜欢就不继续后面的事啊?谈婚论嫁了。还是你觉得牺牲外人合理?

森林木

森林木

177
2025-04-21 21:11

这不是女权崛起,而是女拳崛起。大同、南京两案本身己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它扭曲了人们的是非观。

路建不平拔铲相助 回复 05-03 12:40
女权掘起,是国家的灾难,不信走着瞧

栗子

栗子

129
2025-04-21 16:42

巴西牛扒还是牛扒

老衲 回复 04-23 07:56
所以还是让黑人来吃吧!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老衲 05-02 05:17
有黑叔叔,小仙女可以倒贴的喔

用户16xxx08

用户16xxx08

113
2025-04-21 17:49

偷换概念,大家关心的是这个案子的判决是否合理。与男女地位有个毛的关系。

liangml 回复 05-09 12:03
错,大家关注的并不是案件判决是否合理!关注的是该不该告!婚期前夜,女告男强奸,就问一句,愿不愿意结婚?刷男人玩的?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06 17:46
这样也不行,那如果女的事先愿意发生了性关系,事后返悔,检查有男人DNA那就应该立案吗?

展翅飞鲨

展翅飞鲨

103
2025-04-21 20:57

尽扯淡,真凭实据强奸了,该判就判,和彩礼没关系。问题是现在报道出来的,只有强没有奸,视频只能证明强,所谓的奸呢?间接的人证,私下的录音拿来定罪明显证据不足,如果女方体内检出来证据,不用说就是强奸,判了谁也不会多说,可目前哪个报道都没有说这个最直接的证据。

沉思 回复 05-14 15:28
抢劫未遂也没有强奸[抠鼻]要发工资那能说明发工资了吗?

夜尘封的记忆 回复 沉思 05-24 19:25
这种无理扯三分的狡辩足以证明男人被诬告入狱的,比窦娥还冤

吴俊

吴俊

83
2025-04-22 00:58

这是这法国老路了,现在没人结婚,法国快被别人占领了。多少前辈用生命争取生存土地最后被自己作没了。

用户10xxx43 回复 05-11 14:08
前面看到过为啥现在的法国人这么浪

胡子vape

胡子vape

81
2025-04-21 17:02

钱收了.商品不给.你想咋的

一叶知秋 回复 04-25 06:20
严格来说是你买的车是你的,只有你能开,别人开不了,不用担心被人开走,而它们是公交车,是公共的,谁都能上,所以要区分开,别侮辱了小车

fei fei 回复 04-30 17:08
女方父母把钱收了,你问女方自己为啥不同意?好像以前有个灭门案是这样的

悠然

悠然

80
2025-04-21 20:23

中国男人不需要保护妇女,中国妇女不配被中国男人保护,喜欢保护妇女,谦让女性就该有现在的下场,活该

_Smile丶陌子逸 回复 04-24 10:53
讲一个只敢在网上说不敢和老婆说的事情,去年给女儿挑幼儿园的时候,附近几个幼儿园都去实地考察了,有一个我老婆特别中意,但我坚决反对。原因就是听园长介绍时,她说她们这里特别注重女士优先,不管是玩玩具或上洗手间,或是其他需要排队的活动,她们都会注重女孩子优先。我一听就立马心生抵触,当时我自己都还没弄明白咋回事,反正就是不喜欢很反感。没跟老婆说实话,编了其他理由说这幼儿园不好,不能选这个幼儿园[哭着笑]

蛋淀 回复 06-02 03:35
把男人的地位压成狗以后有事找女人就行了

影龙

影龙

73
2025-04-21 17:06

错误的因产生不了正确的果,就继续玩吧。

破茧重生 回复 05-28 09:46
有意的错误,可以肯定是有意的

用户57xxx43

用户57xxx43

65
2025-04-22 03:40

你可拉倒吧。山西大同案,女方在报警的第二天还约男方去房管局给房本加名字。说加了就不告了。甚至男方被拘留后的第三天,还约男方父母去加名字。你说这是不是卖,是啥?

沉思 回复 05-14 19:54
加成了就不会进局子

被妖言惑到的众 回复 05-16 08:36
顶多算个家暴。

Clivia miniata

Clivia miniata

63
2025-04-21 21:41

我男的,谈谈我的观念,我其实赞成这个判决。因为从长远来说,这是好事,因为这意味彩礼这种实际意义上的的性购买权,被废除了。

鼠鼠我鸭 回复 Clivia miniata 05-19 15:00
在我看来这不是彩礼的事,最大的问题是女方不需要确实的证据,全凭自己的意愿就能决定男方是不是强奸犯。你感觉这样的两个人的关系如何呢?你不毛骨悚然吗?还在乎彩礼这种小事。

Clivia miniata 回复 05-19 14:02
麻烦你看清楚再在这里发表评论好嘛,这种判决意味着告诫所有男性,花钱的彩礼不意味着性同意。既然如此,男的还会愿意再花彩礼嘛?

进击的老王

进击的老王

62
2025-04-21 20:43

巨额货款付了,你告诉我商家无权处置商品?这不是诈骗是什么?

随风致远 回复 04-22 08:20
跑题了,现在是男方不承认有性行为,而不是讨论有没有强制性行为,你被法院带偏了

用户16xxx70 回复 随风致远 04-22 11:18
(古人结婚时同房都需要人教的,你不会认为所有人都有性认知吧。)(古代女人嫁妆里就有小黄图,男的皇室成员 都有女的性启蒙老师。)

户外露营

户外露营

57
2025-04-21 20:36

还在这里打拳,中国女性,对比国外,哪里地位低了,请列举出来!还高彩礼地位高,我就想不明白了,女拳都不知道彩礼以前是买妾的吗?现在没人谈聘礼,是正妻不够香,还是不想给嫁妆?

梦幻之风

梦幻之风

52
2025-04-21 20:41

女权地位还低?看到拦高铁列车门几个案例,一男三女,

林北 回复 04-24 00:21
要是男的早被刑拘了

反PUA

反PUA

41
2025-04-21 19:17

还能撤回[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近水流台 回复 04-27 04:51
不同意你跟他去开房。正常人都知道有关系一男一女去开房什么意思。那花的钱吃的东西能吐出来。我买单的时候也没说请你。即使说了。我事后也撤销同意请你。要么告你胁迫我买单要么把钱吐出来。要么告你诈骗。

佛前一片尘 回复 05-03 10:20
有进步,直接贴妇女报,不再扯最高法院司法解释了?

一观者

一观者

39
2025-04-22 06:41

你不同意,你tmd早吱声啊!你父母收了人家彩礼车房,人家就以为你同意的,你家里意见不统一,人家男方又不知道!咋地,一边装的走传统路线收彩礼要车要房在先,一边强调自己是新时代独立女性,不接受传统婚姻路线在后,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知道是你女性觉醒,不知道以为你和父母合伙做局坑人家男方家钱呢!你们家这种套路不就是妥妥的仙人跳吗?开始说的好好的,收了钱,突然变卦,要挟勒索各种手段全来… 这就是你说的女性地位提高了?钱我要,事不办,我还理直气壮,是,真的提高了,高到都快不是人了,连做人的基本道德,诚信都不要了…[抠鼻]

蜡笔小新大官人 回复 05-11 07:45
以身入局坑男人钱财

无奈生活

无奈生活

37
2025-04-21 22:47

是的,以后结婚后男的还没有性权利,因为不同意啊。女的还能随便找别的男的,因为同意啊!请问结婚干嘛?最关键点说随时可以由同意变成不同意。哪怕事后真的判了无罪,也得好几月好几年的官司打着

wangjyyh

wangjyyh

35
2025-04-21 23:00

女性地位不用崛起,本来就很高很高了,全世界最高

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34
2025-04-21 20:34

坐等今年结婚率到底能跌破多少!

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回复 04-25 14:28
里面应该还包括复的吧[笑着哭][笑着哭]

傅国义 回复 04-28 20:06
此事件跟结婚率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艾莉雅

艾莉雅

33
2025-04-21 19:18

娶外国女,或和机器人结婚,没那么多麻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Orange tree

Orange tree

29
2025-04-22 08:14

把女性地位无限提高,让感性大于理性的人拥有太多权利就是捧杀。如果是男方可能还冷静下这都订婚了是自己老婆了肯定不会告,这女方就是这,订婚了咋了,十几万彩礼收了咋了,老娘不高兴别说准老公了就是亲爹亲妈也得送进去,反正法律上不能违背妇女意愿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7
2025-04-21 23:32

别说订婚了,婚内强奸也是罪。但婚内出轨,是合法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欲哭无泪

欲哭无泪

25
2025-04-21 18:16

你崛起你的,我又不给高彩礼我又不找剩女

一笑之而过也

一笑之而过也

25
2025-04-21 22:24

既当又立是每一个女人追求的最高境界,地位越高代表你的帽子越多,,古代为什么要立贞节牌坊,那就是立规矩,教做人。

江湖

江湖

25
2025-04-21 20:02

问题是你不同意为什么要订婚,为什么要彩礼?难道首要责任不是你吗?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22
2025-04-22 12:49

知识点,违背妇女意愿等于强奸罪!五个多月后闹大才退彩礼!还真是,想都不可以,想都有罪!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扶,这句话让人,不敢有热血!他打你你为什么还手,这句话让人,不敢有尊严!你为什么追小偷,这句话让人,不敢有自我!真恐怖阿!电梯监控视频搂搂抱抱进婚房,事后是处女,体内无dna,闹大退彩礼,威胁补齐彩礼,房产证加名,婚后住娘家就不告,不答应就告还告赢了!

豹哥

豹哥

22
2025-04-21 22:24

彩礼不是父母贩卖儿女的罪恶标的,而是男方对女方父母含辛茹苦培养女儿从小到大的成本和巨大精力付出的认可和感激!!然后经济条件差的父母老了,也能够老有所养!!如果连这点基本的认可都不能给与,却总是想打着爱情的名义得到一个全功能媳妇,这是罪恶的白嫖行为!新婚姻法规定男方没有赡养女方父母的义务,女儿都被男方白嫖走了,对于那些独生女的父母,经济条件又不好,没有收入来源,难道只有等死的份吗?!!

闪耀 回复 05-01 07:38
说的再堂皇本质也是买卖

华03 回复 05-04 17:02
是送给你这种捞女吗?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1
2025-04-21 22:21

问题是,她们被卖的时候保持沉默,被用的时候不反对,用完二次收费时决定报警否决一切!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1
2025-04-23 07:19

这件事情恰恰标志着女性地位的下降。对国家而言,是女性重要还是稳定的生育率重要?是女性的贪得无厌重要还是稳定的家庭重要?自始至终社会资源大部分都是男性创造也由男性掌握,没有男女平等这回事,有的话请问挖煤的矿工有几个女的?女性不愿意从事体力,大部分只是想不劳而获,利用生殖价值去绑架男性,劳动女性整体都干不赢男性,说实话卖个化妆品都卖不过李佳琦也是够丢人的了。只不过以前是经济上行,所以资源丰富的情况下男性愿意分享给女性。现在经济不景气,男性肯定优先保护自己,所以女性就没有太多的选择了。这里面肯定会有互相的博弈的过程,这个冲突恰恰反映了男性不愿意无条件为女性付出的意愿。也开始揭开了女性以前自我营造的善良,纯洁,可爱的背后人设。在博弈的过程中女性会不断的地位下降,男性对女性信任降低,家庭经济掌握也会慢慢回归男性手中。女性最后将在现实中低下高贵的头颅。

站在山顶看世界

站在山顶看世界

21
2025-04-22 14:05

别混淆视听,人们不满的是大同法院的公正性,而且是挟带私心的维持原判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0
2025-04-21 22:50

全国男性应该统一起来,高额彩礼的统统不娶。你要高额彩礼,除非拿出对等的嫁妆,要不免谈。 彩礼打下来,对小两口都好。😁😁广东先出牌,我们彩礼一两万能搞定。

隔壁老王 回复 04-23 10:05
特别是温州,陪嫁真是多

用户10xxx92 回复 04-30 11:59
还要查验过是否是处女

峫陵

峫陵

20
2025-04-23 08:04

不是女性崛起,是骗子崛起

流星

流星

15
2025-04-23 03:06

说的真对,就是女性地位更高了,已经快上天了,离婚的应该少了,因为结婚的更少了,女性地位已经高到普通男性难以承受了,希望那些有钱有地位的男同胞们为了我国人口多多努力吧,那些漂亮女孩子,未来靠你们了,嘿嘿

长孙(^V^)无敌

长孙(^V^)无敌

15
2025-04-23 01:22

女权崛起不了。这种状态一直下去。女人只会越来越惨。男权用了几万年厮杀。才起来,这个世界。女性是卷不过男性的,

不再乎

不再乎

14
2025-04-22 01:00

你这是引导洗白文,这件事情之所以这么大争议,就不是你说的男性和女性地位的问题,这个案子的主要问题是证据不足,不但所谓的证据链是间接证据和推测构成的,技术检验结果还指向了反面,在这种情况定罪已经说不过去了,按这个标准把任何人送进去都不困难,这成了个人人自危的项目,所以才这么大反对的声音。

你爸爸。

你爸爸。

13
2025-04-22 12:06

瞎带节凑,这和彩礼有什么关系???大家辩论的是女性事后反悔发生争执,拉扯几下能不能判强奸

tb964767706

tb964767706

13
2025-04-21 19:03

进口媳妇,

彼此彼此

彼此彼此

12
2025-04-21 20:52

要彩礼的不娶就行了,大多数男的都这么做,自然就没有彩礼了

暗示 回复 04-22 06:07
你不知道还有很多煞笔男同胞觉得自己有钱,这点小钱不算什么,然后新闻在一炒作,女人们才发现结婚还能发家致富,于是乎,要求高彩礼的越来越多。给高彩礼的恰恰是我们男同胞自己,自己作,希望男人都能智慧一点,有些人,你给再多也喂不熟的。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04-21 22:34
判赵作海是杀人犯的法官,绝对不是法盲

鑫雨

鑫雨

12
2025-04-23 07:02

还女性地位崛起?我怎么没看出来,我只看到女主播越来越卷了。不行就是不行,大多数社会资源还是掌控在男性手里。反噬一到,看看这些小仙女有多惨

小猫喜欢鱼汤面

小猫喜欢鱼汤面

12
2025-05-07 15:32

女权要崛起,过度女拳花,参考隔壁日本,现在日本女人地位被反噬成什么样子

执着

执着

11
2025-04-21 21:28

事实证明有些女人不能给她们脸,丑女多作怪,人品不是一张脸能弥补的。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11
2025-04-23 08:40

下一步爱嫖的男主角注意了,约女主角之前一定要先给钱到位,不然事后敲诈勒索告你强奸,那真的才是凄惨下场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11
2025-04-24 00:46

彩礼高,只是男人为了结婚生育后代罢了,有多少感情基础,懂得都懂,只要经济出问题,感情立马归零,如果是双方都付出了真感情,想真心在一起过日子,不要说房子车子彩礼,就算睡大街也会跟着你,这就是现实。

Aaron

Aaron

11
2025-04-22 10:23

日本的现在就是中国的未来

跳出三丈外不在五行中

跳出三丈外不在五行中

11
2025-04-22 09:22

那些女权以为女亏崛起,其实不然,真正的男女平等那应该是结婚条件双方出的都一样,没有彩礼,双方对各自家庭责任也一样

月明风清

月明风清

11
2025-04-23 21:02

用舆论压力使全国公开审判此案,不然男性生存都是问题,女性更是有恃无恐了。行不行就看自媒体这张嘴了。

兰帝

兰帝

11
2025-05-07 13:14

意思就是女方家收了钱还不给人都是合理合法的

墨者

墨者

10
2025-04-22 23:27

知道什么叫捧杀吗

胖琦叔叔

胖琦叔叔

10
2025-04-21 23:34

说出花来,也是女的骗婚,正常人逻辑来看,这个女人如果不愿意和男方结婚,就不会走到订婚这一步,婚定了,又要加名,估计真结婚当天又加彩礼下车钱啥的,整个一骗婚路线。还什么不愿意啥的,真不愿意,根本就不会有订婚,也不会有单独独处的机会。xxn继续自嗨,日本女权就是你们的未来

金芒果

金芒果

9
2025-04-22 19:22

奉劝大家不要结婚,去洗浴中心找姑娘不香,不生娃不买房不给父母添麻烦,娶个老婆毁了一家,何必呢!!!

黄厚发

黄厚发

9
2025-04-22 03:55

大同25年2季领证下降80%,3季登记结婚的少少了

用户98xxx87

用户98xxx87

9
2025-04-22 12:07

该走的流程走完了,该给的钱和名份都给了,她说他强奸 她说他强奸啊 …… 吓死宝宝了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9
2025-04-22 09:19

这个案件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没钱不要结婚,有钱更不能结婚!因为没钱女人告你强奸,那么有钱更好了分你家产!真正的无本生意!

不烦汉服体验店

不烦汉服体验店

9
2025-04-21 20:33

这类案子怎么回事女性地位崛起 这是挖她的根基呐

Tommy 回复 04-22 14:35
这就是所谓的捧杀吧

风之羽 回复 04-21 22:38
如果彩礼是女方家庭支配,取消掉那肯定是利于女子啊,本质上彩礼是在掏两口子的包。

DDL357

DDL357

9
2025-04-23 14:54

女性崛起是让女性站起来,不是让女性骑在别人头上

一杯浓茶

一杯浓茶

9
2025-04-22 10:23

彩礼不就是物化女人吗?你们女人一边享受高额彩礼,一边还觉得男人物化女人。双标人生[大笑][大笑]。女子无才便是德已经说得明明白白的。女子可以无才,但是要有德。正是因为太多女人缺德,老祖宗才会这样劝告。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9
2025-05-05 21:47

是啊,凭借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就能自己的男朋友,未婚夫甚至丈夫“三年起步”。这地位得多高啊?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8
2025-04-21 17:47

旺旺先生

旺旺先生

8
2025-04-21 21:18

乌克兰俄罗斯美女,欢迎加入中国大家庭,为我们生儿育女,做一个贤妻良母。

單曲循环

單曲循环

8
2025-04-22 11:35

大郎:金莲,把药给为夫端上来吧,我干了,你随意![裂开][裂开][裂开]

你好吗!

你好吗!

8
2025-04-22 10:21

武大郎重现江湖

tb3533994439

tb3533994439

8
2025-04-23 17:13

还女性崛起,等到男性彻底去责任化,就和日韩一样,全面和女性竞争,直接把女性卷死,日韩黄色产业发达主要原因就是女性卷不过男性,只能靠肉体来赚钱。

zhlz54321

zhlz54321

8
2025-05-06 13:17

大同法官赢了。 男人怕坐牢了。

云

8
2025-05-08 12:13

第一次看到能像你这般把诈骗说的如此高大上的

蜡笔小新大官人 回复 05-11 07:48
仙人跳

时光旅行者

时光旅行者

8
2025-05-17 08:53

不因爱情,不以建立家庭为目的,而以获取男方巨额彩礼和房产为目的,骗男方结婚,犯法吗?

Blue

Blue

7
2025-04-22 00:32

哪天男性可以告女性诱奸了 才是真男女平等了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7
2025-04-21 21:25

县城50万的房子,加了名字,房子分一半,按揭的贷款女的一般也不管,彩礼10几20万,结婚了随时可能要离婚,夫妻生活也要看心情,生孩子也不能勉强,一般农村家庭没有负债的情况下一下拿这么多钱也不多

mf712712

mf712712

7
2025-04-23 12:47

收受彩礼的性同意是否可判为卖淫?

天道酬勤.涛行天下

天道酬勤.涛行天下

7
2025-04-28 07:48

搞诈骗说成地位高?你要硬址那天下男人都是强奸,女人都可以去告,孩子就是证据

社会良哥

社会良哥

7
2025-04-28 00:34

就这个事,审判法院出来吱个声哎!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7
2025-05-05 13:22

一不如意就来个婚内强奸,够男士亨了。

呐喊

呐喊

7
2025-05-17 07:36

一群没底线的商品而已

豹哥

豹哥

7
2025-04-21 22:23

彩礼不是父母贩卖儿女的罪恶标的,而是男方对女方父母含辛茹苦培养女儿从小到大的成本和巨大精力付出的认可!!然后经济条件差的父母老了,也能够老有所养!!如果连这点基本的认可都不能给与,却总是想打着爱情的名义得到一个全功能媳妇,这是罪恶的白嫖行为!新婚姻法规定男方没有赡养女方父母的义务,女儿都被男方白嫖走了,对于那些独生女的父母,经济条件又不好,没有收入来源,难道只有等死的份吗?!!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回复 04-22 00:33
难道不是女的在强调爱情吗?

hd97 回复 04-26 12:02
什么婚姻法男方没有赡养女方父母的义务,赡养义务跟继承权利捆绑的好不,没离婚就是男女夫妻一起应尽的赡养义务跟应得的继承权利。

用户91xxx42

用户91xxx42

6
2025-04-21 21:45

嗯,我让你崛起,我等着看结局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6
2025-04-22 10:27

女性地位崛起?无非是供求不平衡罢了!在现在的男女氛围下,引进外来女性平衡供求关系,女性地位只可能大大降低!

加饭居士

加饭居士

6
2025-04-23 17:05

再摆高点,摔下来的时候更痛!

关山五十州

关山五十州

6
2025-04-22 10:54

彩礼是给小妾的,是对妾的买断,聘礼是给正妻的,正妻也有陪嫁。

鑻蟸

鑻蟸

6
2025-04-22 08:29

父母卖女儿的权力取消了?你在搞笑吗?父母卖女儿,有什么后果,什么罪,什么多没有你幻想什么屁。彩礼是诈骗,订婚是诱导犯罪。把母女送进牢里,才是真正女性地位提升。否则,只有女拳提升,责任的降低,女性为所欲为时代

魔鬼

魔鬼

6
2025-04-29 04:06

古代 彩礼是纳妾,直接买断关系需要彩礼, 聘礼 是娶妻 聘请来做家里的女主人!既然收了彩礼,又不卖女儿,妥妥的诈骗!

圐圙烎

圐圙烎

6
2025-05-03 17:47

当大家都在谈这个事的时候,其实已经承认她们崛起了,因为不崛起的东西,基本都是无视的,狮子会去关注泥土里的蚯蚓吗?不会,狮子只会警惕比它更强大的动物

世界如画

世界如画

6
2025-05-04 07:32

女性挣来的平等社会地位,都被这些捞女、女权用来立牌坊,社会容忍度都被她们耗光了,害的其他正常女性跟着受累,作者还帮捞女说话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6
2025-05-08 13:01

大同案的证据并不支持判决结果,唯有女方口供。其实之所以有这个结果,很大程度是因为要借此打击高额彩礼。也就是这段时间人们说的:请先生赴死,但效果不一定好。最有效的方法,还是得用真正的法律。比如,结婚三年内离婚或女方出轨,女方必须返还全部彩礼及三金等;五年内离婚或女方出轨,必须返还彩礼的百分之八十;十年内离婚或女方出轨,必须返还彩礼的百分之五十。而且必须坚决执行,到期不足额返还的,一律强制,女方及父母上证信!当然,这个建议不针对任何人或性别,单纯是为了打击高额彩礼和婚骗!

莉莎萝萨菠蕥藌

莉莎萝萨菠蕥藌

6
2025-05-12 08:15

都在插标卖首了,还谈啥地位,婊子立牌坊!!!

无所谓春夏冬

无所谓春夏冬

6
2025-05-14 13:11

一小部分女人作死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6
2025-05-13 14:12

没人说过结婚等于买老婆!这篇文章是在避重就轻!判案讲的是公正,而不是所谓的妇女意愿!

道真 回复 05-13 16:48
对头

嗯嗯嗯

嗯嗯嗯

6
2025-05-19 12:48

既然平等了嫁妆在哪儿?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6
2025-05-26 08:12

处女强奸案,强奸空气也是强奸

周先

周先

6
2025-06-04 19:01

你崛起你高大上,那你要钱干吗:财礼啊户口本加名啊,月薪五千的前台居然瞧不起年薪20万男人。你没听说各种a昂贵入场券的全女相亲会吗?谁给你的优越感:把自己当商品卖就要讲诚信,尊重顾客。你想依附男人,就要有服务于人觉悟。

豹哥

豹哥

6
2025-04-21 22:25

彩礼不是父母贩卖儿女的罪恶标的,而是男方对女方父母含辛茹苦培养女儿从小到大的成本和巨大精力付出的认可和感谢!!然后经济条件差的父母老了,也能够老有所养!!如果连这点基本的认可都不能给与,却总是想打着爱情的名义得到一个全功能媳妇,这是罪恶的白嫖行为!新婚姻法规定男方没有赡养女方父母的义务,女儿都被男方白嫖走了,对于那些独生女的父母,经济条件又不好,没有收入来源,难道只有等死的份吗?!!

用户17xxx69 回复 风之羽 04-23 08:12
问题是现在结婚了,你丈人家有事打电话给你,你不去行吗?人心又不是铁做的,有事了当然要帮忙的。

风之羽 回复 04-21 22:46
女方父母培养女子辛苦,男方也是一样啊。婚姻应该是爱情的结果,双方是对等的。如果把婚姻视为男方得到女子这么件“财物”,彩礼那是应该给。事实上,无论有无彩礼,男女都应该孝敬赡养双方父母,结婚时的高额彩礼很可能会对小家庭经济和感情造成不利影响。

豹哥

豹哥

6
2025-04-21 22:23

彩礼不是父母贩卖儿女的罪恶标的,而是男方对父母含辛茹苦培养女儿从小到大的成本和巨大精力付出的认可!!然后经济条件差的父母老了,也能够老有所养!!如果连这点基本的认可都不能给与,却总是想打着爱情的名义得到一个全功能媳妇,这是罪恶的白嫖行为!新婚姻法规定男方没有赡养女方父母的义务,女儿都被男方白嫖走了,对于那些独生女的父母,经济条件又不好,没有收入来源,难道只有等死的份吗?!!

用户91xxx97 回复 04-22 01:07
这是好笑,按照你这意思,你女儿嫁不出去的话,你也就等死了?

旺旺先生

旺旺先生

5
2025-04-28 10:45

女性权益提升没问题,但是靠踩着男性上位就不对了,让男性变得没有责任感难道是女权的初衷?让自己嫁的男人负债累累难道是女权追求的?

旺旺先生 回复 04-28 13:34
除非结婚的目的就不是和男人一起渡过

小新

小新

5
2025-05-19 14:15

全员女姓的大同法院能做出这样的判决,不奇怪!

四眼

四眼

5
2025-05-19 11:43

道德缺越来越低,没有道德的地位,她们不配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5
2025-05-24 10:21

女性的地位是崛起了,但现在的那些女性也很难嫁人了,白天得意洋洋,晚上蒙着被子在哭,到底是谁赢谁输,

太阳

太阳

4
2025-04-21 20:50

要是有别有用心的女孩,用这个办法敲诈有钱人可咋办了吗

莫丶凭 回复 04-23 23:26
她会死在某个角落,你永远要相信,阳光之下有阴影

太阳 回复 莫丶凭 04-24 07:59
最好是意外死亡[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八分学社

八分学社

世界很大,一起了解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