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不等于性同一?这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任何事都有权利义务两方面,双方同意结婚本

今日热评 2025-04-22 06:19:08

结婚不等于性同一?这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任何事都有权利义务两方面,双方同意结婚本身就是同意了性合法,成年人都是明白的结婚意味着什么?性生活肯定是结婚的事项之一!性不同意就不要结婚!

网友表示:

婚内QJ底层逻辑有问题,如果婚内有QJ,那么劳动合同是不是也要加上一条合同内强迫劳动罪呢?签了合同,还要随心所欲吗?只要没有暴力,就应该配合这是基本的认知吧。

这种把权利责任义务割开来对号入座的,就像患者让医生动手术,事先同意,不等于事后同意,手术一做好,马上告医生持械伤人。

医生持械了没有,有,拿刀了。伤人了没有,伤人了,都开膛破肚了,所以,如果婚内QJ成立,那么医生持械伤人故意伤害罪,就一定成立,这都什么事啊。

大家怎么看呢?

2 阅读:7799

评论列表

微末蚁族

微末蚁族

204
2025-04-22 08:20

现在司法解释,女方具有事后撤回同意权,让男人不管何时何地都没法保证自己合法行使性权利,就相当于剥夺了男性合法使用性权利。加上结婚后生不生是女方的权利男方没权管,和谁生也是女方权利,男方也没权管,就这还结锤子呢,当冤大头是吧。

微末蚁族 回复 红尘逍遥人 04-22 18:46
真正要命的是婚姻这种契约,离婚毁约受益的都是女方[笑着哭],而且还是获得巨大利益,难怪现在离婚率那么高,这么快,当然是这家的吃干抹净,吃下一家,高效赚钱的门路[裂开]

红尘逍遥人 回复 04-22 17:13
结婚证是一种契约吗!是的话定婚就是意向,彩礼就是定金婚姻履行的保证金,是男方向女方发起要约,女方同的体现,所以法是什么,是保证当事双方权益不受犯,而不单向的自由民主,这是侵犯他人权益的主观自由,如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则不能有责(如身体健康等方面因素),否则婚姻的意义和存在还有必要吗,这不是从客观公平角度定立的婚姻法吗,性与后代是,婚姻定立前双方就要确定的前提(婚检的必要性),如无法履行因事先告知,否则当事一方就要赔偿另一方在此期间造成的经济财产损失。此才是一种公平体现,婚姻是家庭的起始,传承的种子,文明的基石,而不能因为单向保护破坏社会稳定和发展。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28
2025-04-22 12:13

法律既然不认可订婚这个习俗,那就应该连要彩礼这个习俗一并否认。

用户10xxx93 回复 04-22 12:38
是个,以后规定要彩礼就是强卖或是敲诈勒索

确定 回复 用户10xxx93 04-22 20:59
以后索要彩礼给完后可以告女方敲诈勒索!

月球路边社

月球路边社

127
2025-04-22 15:55

马蓉都悔死了,当初要是用这招,宝强现在估计都出不来

凡客 回复 用户10xxx74 04-24 16:06
没错,古代人更讲法律与合约,不会随意毁约,由于监管手段有限。

用户10xxx74 回复 04-23 10:13
如果结婚定义为不可撤销性同意,招P信息和身份认证作为性同意。然后暴力归暴力程度认定伤害罪,这是否古代文明的遗产,诈骗的克星?

生活好好过

生活好好过

79
2025-04-22 15:21

既然结婚后男人也没有基本的性权利,女方想跟谁睡就跟谁睡,那结婚有什么意义?男人就是冤大头?

拉磨的驴 回复 04-23 00:39
请学习婚姻家庭法权利和义务章节

拉磨的驴 回复 04-23 00:38
夫妻的义务有一条忠诚义务,不是想和谁睡就和谁睡,出轨是违反了夫妻间的忠诚义务,所以出轨是法定离婚事项,对于出轨的代价是少分财产,这是法律规定的,实践中46或37开

星辰

星辰

66
2025-04-22 16:34

婚姻不保护性关系,为什么要结婚?

星辰 回复 管家的日常 04-23 00:18
婚姻的最终目的是繁衍后代,繁衍后代就要性,出轨也好,不愿意也好,脱离了繁衍,还要婚姻干什么

管家的日常 回复 04-22 22:05
婚姻保护什么性关系,只要出轨不犯法,那婚姻就没意义

或许吧

或许吧

62
2025-04-22 17:57

通俗点就是:你碰了女人,事后只要她认为是强奸那就是强奸!因为“违背妇女意愿”凌驾一切(证据)

莲花亭主 回复 04-23 09:03
她的意志不仅是性自主权,还可能包含上车加钱,仙人跳,杀猪盘,性勒索,性贿赂是,性要协,所以不能就细节论事,而是从来龙去脉去理解妇女意志,避免形而上学。

或许吧 回复 莲花亭主 04-23 09:27
不用细分单凭一点就是强奸了“违背妇女意愿”!因为女人有性同意撤回权,只要发生关系她就有这个权利。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53
2025-04-22 12:30

说得好,以后医患纠纷也可以事后不同意[裂开]

造梦的小和尚

造梦的小和尚

40
2025-04-22 07:22

君子不立危墙下,远离婚姻的牢笼,

海峰 回复 傅国义 04-22 23:46
你这说得,搞不好就送你进去蹲三年!!!!呵呵呵呵呵

傅国义 回复 04-22 16:17
娶不到老婆的男人的声音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6
2025-04-22 12:10

有道理,非常有道理

嘟嘟熊 回复 04-24 23:46
上班,不等于就得给你开工资。

分享阳光

分享阳光

33
2025-04-22 21:22

在婚姻续存期发生的性行为,是男女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不存在强奸一说,即使一方不同意也只能按家暴处理。

笑口常开 回复 04-25 07:42
这点必须支持!

咔塔山

咔塔山

30
2025-04-22 09:57

婚姻本质成纯经济关系后,才事有可为,大有可为,遥遥领先!

张建国

张建国

27
2025-04-22 17:17

说得太有道理了[点赞][点赞][点赞]

hd97

hd97

25
2025-04-22 12:21

婚内强奸这个可以有,但一定要要有特制,现在变态的有点多哦,不但时间地点变态,花样还多,关键的是那个非意愿强奸,不合女人意,就可以随便告强奸太踏马的恐怖了,估计全国男性看到这个要直接萎一半,最起码也要给乱告的来个诬陷罪嘛。

微末蚁族 回复 04-22 19:14
婚内不能有强奸案包括离婚冷静期,很容易悄悄降低准入门槛,可以判家暴。毕竟可以验伤,强奸案的妇女意志太主观。

傅国义 回复 04-22 16:16
每个人想法不同,别事后诸葛亮

独索一角Eternal

独索一角Eternal

22
2025-04-22 10:03

自主权是真理,义务是邪魔歪道[滑稽笑][滑稽笑]懂得都懂…

观察者

观察者

22
2025-04-22 10:30

卧龙凤雏,一时瑜亮[抠鼻]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20
2025-04-22 19:09

结婚如果不是性同意,难道只是分财产同意?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19
2025-04-24 14:28

支持作者的剖析,完全在理。婚内强奸,本身就是个伪命题,结婚证本身就是保障男女双方性权利的合法性的。

笑哈哈

笑哈哈

18
2025-04-22 22:34

婚内只有家暴,没有强奸

猎鹰

猎鹰

18
2025-04-22 20:24

法律应该支持民俗,打压女权的嚣张气焰!

薄荷小宝

薄荷小宝

18
2025-04-22 11:06

婚内强奸目前国内所有的判例都是男女双方处于准备离婚的婚姻不正常状态。小编说逻辑有问题,意思是应该禁止离婚么?还是说小编见过正常婚姻状态下判婚内强奸的案例,有的话小编拿出实例。

老鸟识途 回复 04-22 14:23
那种收了彩礼领证后拒绝同房,过一个月申请离婚分财产的怎么算?

薄荷小宝 回复 老鸟识途 04-22 15:02
不是再谈强奸么?对方起诉强奸了?

沐雨晨光

沐雨晨光

15
2025-04-22 18:00

结婚就等于性同意,就得无条件配合男方。我作为男性,我都不同意你说的这一点。

在沙滩晒太阳的鱼 回复 04-24 18:16
一看你就是单身狗

沉默 回复 04-25 13:54
你一边看戏就行,这关系男女的事跟你没关系[狗头]

想说点啥

想说点啥

11
2025-04-22 09:36

建议立法:1.订婚已付彩礼钱,后面(婚宴或者领证环节)单方擅自加价行为(含要钱要首饰要房产等),另一方有权终止合同,按合同法,退一赔双倍彩礼钱。2.尤其是威胁 不加钱不结婚,不去洞房的要挟行为,建议退一赔三。3.结婚后一年内无正当理由,一方各种不配合,出走,婚闹,要离婚的,按第2条处理。4.提倡彩礼钱应以当地平均年收入的2倍以内为限。 **其实,有了前三条,第4条可以不需要了。更绝的是,没有单方面约束女方,对双方都适用哦

苏州园

苏州园

10
2025-04-22 17:04

中国传统文化传统风俗结婚就是传宗接代!五千年不变!

用户61xxx10

用户61xxx10

9
2025-04-22 19:57

直接说男方没有性权利,只有女的有

莉莎萝萨菠蕥藌

莉莎萝萨菠蕥藌

7
2025-04-24 10:30

不买房不结婚不生娃才是硬道理,人工智能机器人量产了,就没女人什么事情了!!!远离女人,女人有毒!!!

花钱和尚撸提匣

花钱和尚撸提匣

7
2025-04-25 22:27

往后结婚率、人口出生率继续双降,得归功于此事。

锐意锋芒

锐意锋芒

6
2025-04-22 15:47

小仙女:我是嫁给你的钱,又不是嫁给你的人,凭什么要与你发生关系?

sime

sime

6
2025-04-22 13:42

看看小红书看到的,会不会跟女子行为相似

镜子

镜子

6
2025-04-22 19:32

中国的生育率还应该降一半

旧时光

旧时光

6
2025-04-22 18:08

小编抛砖引玉正中症结,不才为你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6
2025-04-22 20:30

说的好!

漂流木

漂流木

6
2025-04-24 12:35

1999年1月,李某与吉某未进行婚姻登记按当地习俗举行婚礼,婚礼后吉某拒绝与李某同房,李某以暴力手段强行与吉某发生性关系。2000年初,在吉某控告下,李某被凤阳县公安局逮捕归案,同年6月被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20多年前没证是强奸,现在依然是强奸。

站在山顶看世界

站在山顶看世界

6
2025-04-25 05:11

泱泱华夏几千年,出了个大同奇葩案,也是给国人长脸了

777

777

5
2025-04-22 17:12

对,支持,别把女权摆第一,没有后代一切归零,哪个结婚没有性?早晚而己

风子金山车务

风子金山车务

5
2025-04-23 08:22

婚姻法必须规定结婚后每月性生活的最低次数,不要说什么自己的权利,首先想想自己的义务,如果连基本的妇妻生活都没有还叫什么婚姻呢?义务是相互的,义务和权利是对等的,要权利就要尽义务,尽义务就要有权利,没有了平衡都是扯蛋!

弈剑聼雨

弈剑聼雨

5
2025-04-24 16:09

彩礼买老婆,男方和女方父母都同意了,女方不太同意,但拗不住父母,想着试试看,男的想霸王硬上弓,生米煮熟饭,女方生气,既然不尊重我,那要求房产加名,男方不同意,女方告男方强奸,把男方送进去,何来骗婚?只能说女方父母和婚介都想要高彩礼,可谁在乎过变成商品的女方想法,现在来声讨她,她才是最大的受害者,法律给了她公平,请相信司法。

弈剑聼雨 回复 微末蚁族 04-24 17:04
女方父母同意了不代表女方也同意。

微末蚁族 回复 04-24 16:51
不同意就不要拿人家彩礼,不要订婚,甚至不要和人谈几个月恋爱,都是有成本的,拿了这些就是同意,别人已经非常有诚意的准备了彩礼三金及婚房,是你自己不履行契约,还怪别人身上搞笑,典型小仙女思维。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5-04-23 10:36

华夏文明的特点之重点就是统一一体论,即相互作用关联为一体的世界观,社会观,人生观。这三观为一体,故华夏五千年始终一体不分裂,分裂只是为再一体化而进行的过程,而今引入西方标准,这个标准就是从一个整体中不断对立分化立论,故而当今世界对立分化,社会各行各业也对立竞争,而婚姻家庭也对立中瓦解,此例也非孤立,只是被爆出而引发共愤而己。所以我们一定要认清这方面,听国家政策令改革回归到以团结合作,和谐共赢,一体化发展……现在的很多文章的目标就是以事件挑起对立,从而改变人的思考,认知而完成西化,消灭中华文明…

用户59xxx67

用户59xxx67

4
2025-04-22 17:55

订婚归订婚,只是彩礼用电子方式,形式化给予,等结婚那天按合同成交

流星

流星

4
2025-04-23 03:34

👍👍👍👍

19491001f18

19491001f18

4
2025-04-24 17:59

看见这些恶心的人渣照片就恶心!

大地百姓

大地百姓

4
2025-04-25 05:41

这个小编肯定是法官学校毕业的

小桑子

小桑子

3
2025-04-22 13:53

榜一大哥 回复 04-22 16:07
[滑稽笑]就算最多来几个也不影响事后反悔或撤销同意这一条。

莲花亭主

莲花亭主

3
2025-04-23 08:59

男方的血汗钱交换女方的生育价值,女方不愿提供应该及时解约,而不是反复讨价还价坐地起价。男方也不是非此女不娶,只不过有沉没成本,男方可以用这笔彩礼寻找愿意正常提供生育价值的其他女性。逻辑就这么简单。

微末蚁族 回复 04-23 10:22
法律可以让女人无道德无底线,你能怎么办,你能确定一个人道德吗?当有巨大利益时,又有几个人不能迈着良心做出选择吗?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4-23 04:15

如果男方说违北男方意愿算不算女方强奸男方

杜斌

杜斌

3
2025-04-24 14:00

婚内强奸,法律有个解释,叫违背妇女意志。我就纳闷了,那男人呢?是不是也应该有个叫违背男人意志?怪不得现在的女拳和小仙女这么多!

为了谁

为了谁

3
2025-04-24 11:15

睡觉时在老婆不同意的情况下千万不能对老婆毛手毛脚的乱摸,不然老婆报警了猥琐的罪名等着你,最少拘留15天。

奇迹

奇迹

3
2025-04-25 10:08

这就是女权思想不断延展的结果,强奸罪为什么就单指女性被侵犯?如果女性给男性下了性药与之发生关系算什么?算不算违背男性意志?婚内女的不愿意有法律保护,天经地义。男的不愿意谁保护?附加的各种无能、低下、太监……女的还颇受同情。

摆摊小零食韩亚龙

摆摊小零食韩亚龙

3
2025-04-24 20:23

合同内强迫劳动必须是非法的,这一论断必须正确。因为它符合中国司法逻辑。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回复 04-25 07:59
哈。什么单位強迫劳动。是实是劳动权力两方的。你不劳动就开除 劳动是你付出体力或脑力 单位付钱 是交易

zizhai002

zizhai002

2
2025-04-23 05:18

为图片点赞。

单酒窝左左

单酒窝左左

2
2025-04-22 19:44

还婚内QJ,作业能交一半,老婆都烧高香了

Zheng

Zheng

2
2025-04-22 21:13

这句女方事后可以撤为性同意权说的不妥

平洼积福

平洼积福

2
2025-04-23 08:40

以后就有当学生不代表学习同意,打官司不代表司法同意,办户口不代表国籍同意的荒腔走板了

撞死四只鸡

撞死四只鸡

2
2025-04-23 02:59

大同这案子出来 我奉劝诸位还是别结婚了,就在刚刚我跟我老婆说来一次 她说累 我说我轻轻的,她立马说别烦我 等下我就报警 听到这句话我立马出了一身冷汗,我就说以后再也不碰你了 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夫妻之间的爱情 亲情完全没有了信任可言,没大同案她根本不会说出这句话

海哥

海哥

2
2025-04-23 10:41

结婚不同意性行为,难道我没祖宗供,傻到花钱娶你来当祖宗啊!

用户35xxx04

用户35xxx04

2
2025-04-23 02:21

现在已婚男人们才最该担心,因为你老婆随时能让你有妻徒刑。

大刀

大刀

2
2025-04-22 15:56

看看上面那两女人的像就来气!

用户42xxx81

用户42xxx81

2
2025-04-23 00:56

小编这一招把手术医生全部变成杀人未遂

用户10xxx74 回复 04-23 10:06
特别是手术失败的难说

用户24xxx47

用户24xxx47

2
2025-04-22 22:03

那订婚为啥要收彩礼,要在没结婚前就房产加名呢?

好运

好运

2
2025-04-24 18:09

结婚不就是为了合法崩锅吗,结果你来个婚内强奸,结婚有嘛意义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2
2025-04-24 12:32

看样子,狗粮又来了?

圣斗士

圣斗士

2
2025-04-24 15:21

现在女权主义太高了。应该打压了

老友

老友

2
2025-04-24 15:28

你告老公强奸了没有

大王

大王

2
2025-04-24 21:21

每次提前审请呗😂同意签字就行啦~哈哈哈

用户40xxx85

用户40xxx85

2
2025-04-24 23:56

原来结婚了女人也要供着,不能发生性,不能生娃,还是要去外面

用户54xxx42

用户54xxx42

2
2025-04-24 18:00

同意结婚意味着性同意,即便偶尔丈夫用强,法院也不会判男方强奸。特殊情况例外,比如离婚冷静期内等,都要离了,当然是性不同意,此时再用强必判强奸

tb1107186972

tb1107186972

2
2025-04-26 15:30

分居二年。没有了性生活。同意离婚。

不笑不知道

不笑不知道

2
2025-04-24 13:33

可能是核定这条法律的时候请的都是老专家,理论知识丰富得不要不要的。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4-26 11:04

如果道德沦丧,简单来说,现在待婚的女人就象楼市,男清醒的人多了,都不买了,她们就有价无市,最后也就蹦盘了。男的60岁还可生育,女的过了40就是一个消耗品。所以互相伤害对男的来说不吃亏。

纯情小火鸡

纯情小火鸡

2
2025-04-24 11:38

按照这个逻辑,我银行的贷款是不是也可以认为:贷款≠还款同意?

胖子

胖子

2
2025-04-25 13:11

再过几年他哭都来不及。看看有没有结婚的?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2
2025-04-24 16:35

收钱结婚还没有性?哪为什么还要鼓励生孩子?真可笑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04-26 10:49

中国法制任重而道远!

Tao

Tao

2
2025-04-24 11:01

长得不像好人

ILNBA

ILNBA

2
2025-04-24 12:29

是谁发明的婚内强奸说法把它拉出去打一顿[红脸笑]

メ蛮ぅ

メ蛮ぅ

2
2025-04-24 17:07

婚姻法被捞女搞的名存实亡[狗头],不严惩捞女行为,结婚率还能打对折[狗头]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2
2025-04-25 22:59

垃圾太多了

tb8142072_2012

tb8142072_2012

2
2025-04-25 02:00

典型看个名字就开喷,不是蠢就是坏。婚内强奸是长期事实分居,离婚冷静期还有起诉离婚期间再加一个家暴导致轻伤以上的警方保护期

痛到醉生梦死?

痛到醉生梦死?

2
2025-04-26 20:01

法律告诉我们,结婚没什么用

江晨

江晨

2
2025-04-26 19:58

女人卖,只要没收钱,就不叫卖,就叫女人的性自由,受法律保护,那个都办法,管不着

如果若白

如果若白

2
2025-04-26 17:48

结婚肯定是双方性同意,性同意了又怎么会产生暴力呢?事实是婚内暴力不是没有,个案相当恶劣甚至是致伤致死,婚内婚外任何情况下,暴力就是强奸洗不白

SHWUsir

SHWUsir

1
2025-04-23 09:23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几千年的实践又不是没道理!

黄厚发

黄厚发

1
2025-04-22 21:53

不好意思难理解,没文化了

日行一善

日行一善

1
2025-04-22 17:09

这,有的人她就是喜欢鞭子绳子,那怎么搞?

大牛

大牛

1
2025-04-23 04:19

无情不爱,贪利勿婚。 以性钓利,是性诈骗。

tc闻秋

tc闻秋

1
2025-04-24 18:44

给借婚姻诈骗团伙开方便之门

凝固的风

凝固的风

1
2025-04-24 13:50

我先给你点个赞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1
2025-04-25 05:18

这都是女性法官多了惹的事!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5-04-24 16:27

即然说法律,那就要讲证据,不能光听一面之词。即然同国际接轨那个什么彩礼就是敲诈勒索应该抓起来判2~6年。

四季如春

四季如春

1
2025-04-24 12:21

男人们,以后和女人交往,必须全程录像!

证哥

证哥

1
2025-04-24 23:02

化学阉割(服用药物降低性欲)将是一个很有前景的行业,毕竟给男性在坐牢和强压性欲之间提供了新的选择!

聿筆

聿筆

1
2025-04-24 15:55

结婚没有性,那还结婚干嘛?

夏天真好

夏天真好

1
2025-04-25 13:54

说那么多不累吗?不结婚不就完了

唐诗三百首

唐诗三百首

1
2025-04-24 16:18

这就是纯不要脸

夏日的清风

夏日的清风

1
2025-04-25 06:15

以后咱们不要碰女人[捂脸哭]

禁爆点赞

禁爆点赞

1
2025-04-24 15:52

支持观点正确思路清晰明了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1
2025-04-26 12:11

妇女意愿太厉害了,就等着结婚率继续下滑吧

江晨

江晨

1
2025-04-26 19:46

按大同的法律,结婚与性生活是两会事,只是同意了和你结婚,但是没同意和你有性生活,男人想性生活,你的老婆不同意你就是婚内强奸,而且证据证言早就给你录制好了,你最少三年,你看,大同是不是这样,

用户79xxx23

用户79xxx23

1
2025-04-27 11:34

对啊!加班就是强迫劳动!

平凡小人物

平凡小人物

1
2025-04-23 07:37

我的身体我做主,别以为结婚了就可以碰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微末蚁族 回复 04-23 10:23
收钱时手都不抖一下[滑稽笑]

dxiyggihoh

dxiyggihoh

2025-04-25 01:20

必须要赞一下这篇文章![点赞]

今日热评

今日热评

社会新鲜事天天更新,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