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媒体都在问,“为何共情‘强X犯’?”这可能是我们听到过最好的回答吧! 大同

吉祥说说社会 2025-04-22 20:34:05

很多媒体都在问,“为何共情‘强X犯’?”这可能是我们听到过最好的回答吧!

大同订婚案,男方父亲发声了。首先,他表明自己的立场,“不需要和解了。”不管怎么说,他儿子的坐牢经历,可能会毁了他的一生。

“半辈子的积蓄,家里被那个女的搞的乱七八糟。”那些钱对于某些人来说,也就是洒洒水。可是,对于一个农村的家庭,可能就是几辈人的一生心血吧。

原本的一桩喜事,被弄的乌烟瘴气。

“我们也在没有什么希望了。”不管是否诬告,对于男方家庭的打击,都是毁灭性的。从此以后,不管在家乡的任何地方,都抬不起头。

整个家庭,都失去希望和信心。未来路在何方,也的确很迷茫。

3 阅读:65484

评论列表

睡鬼罗汉命踩沉

睡鬼罗汉命踩沉

661
2025-04-22 23:24

应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公道自在人心啊

陈晨 回复 04-23 07:35
不要相信群众的智慧!每篇流量(外国收买)文章都绕过了打人这个前提,不打人男方会有事吗?

海峰 回复 陈晨 04-23 07:44
呵呵呵,我早注意你这个号了!骗子

撞死四只鸡

撞死四只鸡

379
2025-04-23 02:52

大同这案子出来 我奉劝诸位还是别结婚了,就在刚刚我跟我老婆说来一次 她说累 我说我轻轻的,她立马说别烦我 等下我就报警 听到这句话我立马出了一身冷汗,我就说以后再也不碰你了 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夫妻之间的爱情 亲情完全没有了信任可言,没大同案她根本不会说出这句话

看看新闻读读报 回复 04-23 05:29
你老婆可以了,起码还和你说道理,我老婆是拉她手说亲一个都发脾气甩开说你再烦我就马上送你去学技能..............[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撞死四只鸡 回复 看看新闻读读报 04-23 06:11
听到这句话都有心理阴影了,还是买个杯子实际

珍惜未来

珍惜未来

290
2025-04-23 02:54

女方处女膜完整,而被判男方强奸,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如此引起全国关注的大案,必须中央介入,异地办案,严查该案有否存在冤假错案!

国士无双 回复 04-23 08:11
法盲,官方已经发声了,视而不见吗?

SUNNY 回复 04-23 08:10
无知者无畏,但你也不要出来显摆啊

『珍"惜』

『珍"惜』

236
2025-04-23 06:29

妇女意愿是个玄学问题,猜对了无奖励,猜错了坐牢。妇女还有一个超级特权,就是无限后悔权,可以一天,三天,一个星期后后悔!极致的女权意味着男人的苦难。

漂流木 回复 04-23 07:11
无证驾驶要谨慎,这是不正常吗?

合乔小何 回复 漂流木 04-23 07:26
有什么证据证实了有驾驶行为,坐到驾驶位置就驾驶啦?饭到嘴边就算吃过饭啦,蹲过矛坑就算拉过屎啦

用户95xxx32

用户95xxx32

195
2025-04-23 00:39

大爷,你倒是不用气馁,儿子出来后应该会有人找你们做流量兑现的,到时候我们中国男人会支持一波帮助你们走出困境,至于犯罪记录这个其实没那么可怕,只是便宜那个骗子了

用户29xxx75 回复 04-23 04:23
你再支持他一个老婆。

xiao 回复 04-23 08:08
来一个大同版歼三五

小鹏记事

小鹏记事

118
2025-04-23 06:34

古今中外都没有处女告别人强奸成功的事情!真的是开了先河了!性别是男就是原罪!

soolve 回复 SUNNY 04-23 09:20
那希望你被人告的时候。法官也可以不讲证据链,那时候你千万别强调证据

SUNNY 回复 04-23 08:11
那是你见识少,别拿你的无知说什么古今中外,丢人

瞎晃悠

瞎晃悠

111
2025-04-23 16:48

谁会变态到共情强奸犯,关键是你这个强奸犯得确实是强奸犯才行啊,哪怕整个强奸未遂网上都不至于这么火热,这个强奸犯是强奸了个寂寞!

大飞哥 回复 04-25 00:57
舆论已经把风向代入到男女对立了,判案不严谨只字不提。很多人都对证据链是否完整存疑。这个事情让社会影响很大。

用户10xxx17 回复 04-25 09:48
最少是未遂,因为当事人自己多次在各种证据里承认有强迫,至于是否真的进去了,关于强奸的司法鉴定的规定是否合理,一个强奸犯判刑多几年少几月,如果不掺和订婚彩礼房子加名这些敏感点,不会有几个人在意的。说这是个男女对立话题,没有一点毛病。

漂流木

漂流木

90
2025-04-23 07:06

所谓家庭打击是男方家庭自找的。 1.他相亲找任何女的,用强的被立案都是强奸。 2.事发后女方要说法,男方母亲不懂自己娃犯法,轻描淡写还揶揄,办事拖时间,激怒女方立案。 一旦立案就是公诉案件,想撤都不行。

漂流木 回复 水击三千 04-23 08:41
会读书吗?刑法上强奸罪是单独违背女性意愿?后面一段被你吃了? 不懂法瞎扯淡是吧?

水击三千 回复 04-23 07:58
瞎扯淡,知不知道,偏远地区,偏远地区,彩礼是老一辈的积蓄,如果花了彩礼帮儿子娶媳妇,媳妇懂这个恶法,反手起诉法院不愿意,违背妇女意愿,那是真真实实祖祖孙孙一辈子的积蓄啊,就打水漂了。当富裕的地方多多少少懂点法,可以避开这个雷区?至少可以保住钱。一旦大批量引用大同先例,会导致一些女人用这恶法做套,人财两空。富裕的地方也就罢了,偏远地区真的是家破人亡哦。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72
2025-04-23 08:58

某院继续装瞎呗

波力海苔 回复 04-28 21:32
我就记得两家人商量说结婚后一年房产证加名字,发生这事后又让男方现在就加名字,这不纯纯的敲诈勒索吗?花几十万了还得用强的,在会所花几万都能当皇上了

老婆拿我换糖糖

老婆拿我换糖糖

68
2025-04-23 06:01

婚姻内只能算强迫,怎么算强奸了?在说处女膜完整,叫儿子帮忙不是叫童工,父母帮忙叫虐待老人,叫老婆做家务不是违背妇女意志?这哪门子法官判的,要追究责任

菜叶 回复 04-23 07:34
基本都是小仙女法官 文科没几个男生的 法官我觉得应该要下警队两年实践

漂流木 回复 04-23 07:10
这是想无证驾驶哪来的婚姻内?搬弄是非就是你这样的

昨今明

昨今明

64
2025-04-23 00:13

典型的团伙诈骗案件,诈骗团伙选择作案目标对象的一般标准:1、不懂法,2、生活经历经验有限,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4、经济实力不能太差,榨不出油水,5、经济实力不能太强,太强吼不住,反而可能会被反杀。而大同案的男方当事人符合这些基本特点。

昨今明 回复 胡百云 04-26 06:41
很多所谓的证据都是不合法合规无效的,,何来证据链呢?

胡百云 回复 04-26 04:48
关键是女方证据链完整,男方不懂法,被婚介仙人跳了,事后不想破财免灾,那就等到女方再做同样的事才能免责,估计那时候牢也坐完了。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64
2025-04-23 10:35

本来就去做局想坑男方,流程是先收彩礼,登记结婚加房名,婚后女的住娘家不同房,男方强行同房告强奸,伪造或者留下自己是受害者证据,提出离婚分财产,如果男的判刑女方财产更多。女方还是处女钱也搞到手了,哪知道男方家里很刚。现在天下皆知,所以网上很多相同案件曝光出来了。

行走的胆固醇 回复 04-25 06:53
做局骗婚的有,找本地人处女做局骗婚的第一次见,本地人就已经是一次性买卖了,处女又是一次性买卖,这个中介业务能力存疑。

往来 回复 行走的胆固醇 04-25 13:48
能修复的,你知道吗!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60
2025-04-22 21:22

自作自受,骗婚在前,强奸在后,拒绝和解,拒绝缓刑,都是作的,怪谁?

好运来了 回复 04-22 21:44
大众都说女方骗婚,到你这里变了,起码十个九个说女方骗婚,,不信你翻开网络看看评议?

用户13xxx69 回复 好运来了 04-22 23:03
房子是男方姐姐的,彩礼后面的半,男方没钱了。谁骗婚?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55
2025-04-23 07:05

我只希望此案能唤醒更多舔狗,让女权自嗨去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50
2025-04-23 09:11

以前杀人犯很多都是穷凶极恶的歹徒,现在的杀人犯基本上都是被逼的走投无路才干掉害他的人

用户75xxx69

用户75xxx69

43
2025-04-23 04:09

对于任何一个男孩家庭都是恐怖的!以后娶媳妇一定多问问,不喜欢男人接触就趁早。

情义无价 回复 04-23 09:28
问了没用,她们有后悔权

用户17xxx99 回复 04-24 13:46
娶男人吧 不用彩礼 他还理解你

大牛

大牛

37
2025-04-23 04:58

无情不爱,贪利勿婚。 以性钓利,是性诈骗。

你猜呀

你猜呀

36
2025-04-23 16:26

女方被毁一辈子,就不说了?还和解?笑死,当男方找来自媒体一步步构陷侮辱诽谤女方的时候,怎么不想着和解?你半辈子积蓄,花在了找自媒体水军带节奏上去了!女方名声受损还要为你的造谣买单?多大脸啊?还好女方凭着命不嫁!要不婚后真的要被逼死!压抑的一家,造谣的妈,卖惨的爸,有暴力倾向娃,生出来的孩子都是潜在犯罪分子吧?

你猜呀 回复 I-Cat 04-24 10:21
我拿不出证据?如图,法院通告看看呗,揣着明白装糊涂什么呀?现在就是,造谣的妈,装惨的爸,犯罪的娃,和无脑的你呀,一辈子锁死。要不你嫁吧,正好组成快乐的一家![抠鼻][抠鼻][抠鼻]

I-Cat 回复 04-24 09:54
你还不一样就是一张嘴,如何证明你说的是事实呢?你有一整套完整经得起推敲的证据链吗,拿不出你也就是在造谣而已

风清扬

风清扬

33
2025-04-24 17:16

不管是否诬告,男方家庭算是毁了!这句话真的绝,你可以用刀捅我,但是抛开事实不谈我不能报警,报警就是毁了你,毁了你我就是罪人,这逻辑,严丝合缝!

风清扬 回复 用户75xxx62 04-25 06:48
你不会以为法院是凭女方几句话就判男方强奸的吧?

用户75xxx62 回复 04-25 05:57
不管是不是处女,反正女的说是强就是强,[滑稽笑],难道不是毁了南方吗

国男基本盘就一个字

国男基本盘就一个字

25
2025-04-25 16:15

原来有一群法盲给强奸犯洗地啊,怪不得男方母亲操作那么理不直气也壮的~也是活该到让人开眼了[开怀大笑]

mjgfxy

mjgfxy

24
2025-04-23 07:22

这不是共情 ,这是大众的呼声!!

cnsx

cnsx

23
2025-04-23 12:37

婚姻法明确禁止借婚姻之名索取财物 ! 应进一步完善立法:凡收受彩礼结婚的,法院不接受女方离婚、家暴、婚内强奸等守法妇女享有的诉讼权利,且自收取彩礼之日起,视同事实婚姻。

向钱看  向厚赚!

向钱看 向厚赚!

22
2025-04-23 07:47

如果我说如果在卧室里装摄像头😂我们会不会被告偷拍它人隐私权?不然怎么确定违不违背妇女意愿?前天我去找搭子就是偷偷的录音了😂怕被搞进去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回复 04-23 10:40
1年后女生带着刚出生的孩子找你负责,你不同意告你强奸,因为她现在撤销同意了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回复 04-23 07:54
装摄像头也没用,这种事情一般都是女方比较羞涩(除非老夫老妻),在发生性关系的过程中都是半推半就,法官一样判你,

好运

好运

20
2025-04-23 15:41

我们不是共情只是觉得不公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0
2025-04-25 07:09

有什么抬不起头的,只是被陷害而已!

歌功颂德

歌功颂德

18
2025-04-24 19:17

有个笑话,老实孩子本分人家,婚前强奸未婚妻😂

开卷有益

开卷有益

15
2025-04-24 03:28

这个案件法官故意忽略了一个关键问题,就是事情发生后女的不是第一时间报警而是要求房产证加名字,那么女方对男方行为并不是反对的,报警是因为男方没有及时加名字,站在女方立场,自己没有卖个好筹码,想悔婚,站在男方立场,付出那么多,婚姻还没搞定,女的推三阻四,加名字风险更大。女方处女之身更说明她的期望值很高,期望值没达到其实是想悔婚。你悔婚就悔婚吧,害别人干嘛?非要告强奸。男方与你往日无冤近日无仇的,毁人一辈子。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自己的青春也耽搁了,以后十里八乡的谁敢跟你家结亲?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14
2025-04-23 18:13

一直不碰老婆她会起诉你不尽丈夫义务、对老婆使冷暴力。

大爱无言

大爱无言

14
2025-04-24 10:56

男的出来后应该直播如实叙述当天发生的每个细节。

堪莺

堪莺

13
2025-04-23 10:50

订婚宴可以,婚礼以后举行都行,但彩礼过手的时候是不是顺便把结婚证给拿了?虽然民俗认可的是婚礼,但法律认可的是结婚证!所以订婚需要彩礼,跟同时拿结婚证不冲突!

泠星 回复 哦哦哦 04-23 12:56
拿证了,女方要拿出的证据就得多了。

哦哦哦 回复 04-23 12:13
拿证就不能告你强奸吗?

醉卧红尘

醉卧红尘

13
2025-04-23 18:19

如果是判强奸未遂,哪怕是判了五年,也绝不可能闹这么大争议

淡定

淡定

12
2025-04-23 17:27

哎,男人嘛,公道啥的,自己心里也清楚。大概率没得反转,坐牢是跑不掉了。如果真是QJ,就认了,如果不是,就等出来那天,一起算就是!

红尘半米

红尘半米

12
2025-04-23 14:02

共情的是被害者。因为qj根本不存在

桃花扇

桃花扇

11
2025-04-23 07:00

男方强奸未遂,女方敲诈未遂

真爱狗人士 回复 04-23 14:13
钱还给的是中介,不是男方家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1
2025-04-24 14:50

当刑事案件不需要证据只要女的提供的口供和女方身上有一点青紫就可以判刑,能想象到这种事情大行其道,你在工作中,做地铁,夫妻博弈中女方和男方发生利益冲突不需要告你强奸,告你猥琐,家暴,这些很难证明你没做的事情搞你,你的工作,生活估计就芭比Q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1
2025-04-24 18:30

尊严只在剑锋之上,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 ……大家都好好琢磨琢磨

玻瓶々可乐

玻瓶々可乐

11
2025-04-23 12:54

我又去翻了一下罗翔老师的老视频,又涉及法外狂徒强奸部分的,什么是强奸事实和强奸未遂,还有就是作为定刑依据的笔录…男女双方明明各执一词,为什么直接采用女方观点,有没有配合物证具体调查,还有就是事实不清晰或者说明明客观条件是未遂的情况下,没有判强奸未遂,而是直接判强奸…如果这样的话,那么是不是可以问问,有人谋杀经过经过清晰,也实施了谋杀,但失败了,虽然情节恶劣,该判死刑,但定刑是谋杀未遂,情节恶劣,判死刑,还是谋杀事实清晰,但没杀死,判死刑??就像强奸和强奸未遂都是坐牢一样,可能时间长短不一样吧

行走的胆固醇 回复 04-25 06:14
就是你这种造谣的在搅浑水,男女口供一致被你编成各执一词

用户17xxx99

用户17xxx99

10
2025-04-24 13:49

养出这种儿子活该啊 要不娶个男人吧 他们理解你儿子 心疼你们一家

67895

67895

9
2025-04-23 07:54

人民的情感是朴素的!也会让润人们澎湃的!

大牛

大牛

9
2025-04-23 04:59

其中有没有男法官参与判决?

雁南飞天 回复 04-24 08:18
估计男法官都靠边站了,审案粗暴容易对受害人造成二次伤害!

心痛

心痛

9
2025-04-23 13:06

想知道一个问题,嫌疑犯在开庭时有权,要求开庭过程,全程在线直播吗?

你最好了对不对

你最好了对不对

9
2025-04-24 10:55

现在到底是谁在不停放大这类事情引起社会矛盾?我看到这类帖子不少了 下面评论都一模一样,后面没有推手我是不信的,把个例扩大到全国,不停制造对立,是何居心

生花妙笔难写命里书

生花妙笔难写命里书

9
2025-04-24 11:44

不是同情 荒诞的判罚 证据链不完整,也能被定罪!谁知道枕边人哪天抽疯也给自己来一波!

无畏

无畏

9
2025-04-24 14:14

他坐大巴,买了票就上车了,刚坐下就被售票员报警抓了,原因是没有经过售票员的同意不能上车,不然就是偷车,男人们同情他大概是因为大家都要做那辆大巴,都怕遇到和他一样的售票员

那些

那些

9
2025-04-25 01:16

既然判强奸罪 那女方不是敲诈勒索罪吗?不给钱就说是强奸 给钱不给房也说是强奸 这不是敲诈勒索是什么?

黑呼优优

黑呼优优

9
2025-04-25 10:15

不提女的火点窗帘?为啥玩火

起啥名字好听

起啥名字好听

8
2025-04-23 23:24

这个以后要注意分辨:不 要 停的停顿。有可能会被原来做证据

波波

波波

8
2025-04-25 03:01

为什么要共情骗婚犯?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8
2025-04-24 23:47

共情的是他本来就不应该是弓虽女干犯。

温柔一刀

温柔一刀

8
2025-04-25 10:07

以后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女方想离婚了,但是男方不同意,女方就可以告男方从结婚以来一直被强迫[捂脸哭]

芹芹

芹芹

8
2025-04-24 17:20

可以说群众愚昧,随大流,容易被骗,但群众不瞎。

无法预知的迷弟

无法预知的迷弟

8
2025-04-25 15:53

女方是烧窗帘才逃走的!在电梯里面被男方拖拽!男方别洗了!装什么大尾巴狼!判的没错!

一叶舟

一叶舟

8
2025-04-24 09:07

这是表准的作女!真正的作女!你不知道结婚干什么吗?不知道农村订婚的意义吗?你不和男友亲热吗?这种精神病。

山水人间路

山水人间路

7
2025-04-23 08:12

建议国家开放并制定政策鼓励外籍女嫁入中国,外籍女与中国男结婚一定年限且生育孩子后,允许入籍落户。

情义无价 回复 04-23 09:29
黑人除外

Jack

Jack

7
2025-04-23 12:16

强奸犯就得这样。

风落

风落

7
2025-04-23 13:05

还在说钱?彩礼全部还回去了,包括首饰。

该帅气用户尚未设置昵称 回复 04-23 20:41
23年5月立案,23年12月男方一审被判3年,24年1月男方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女方退还彩礼,这中间8个月了,女方还没退还彩礼,直到24年1月31日才退还至中介,为啥一边倒的支持男方,还不是女方都把人家送进去了还拿着人家的彩礼不还,直到人家去起诉了才还,这是三观正常的人干的事?

joker

joker

7
2025-04-24 16:36

带走吧

清蒸熊猫

清蒸熊猫

7
2025-04-24 11:50

原告方找被告协调和解就知道里面有问题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7
2025-04-24 22:38

又误导强奸是刑事案件不存在和解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6
2025-04-23 16:21

反正要是我,我会去练习射击的

舌战群狗

舌战群狗

6
2025-04-24 14:38

还不如当时暴打她一顿,至少不会判那么重。

深夜

深夜

6
2025-04-24 21:43

社会影响大了,现在各种洗白文层出不穷,

用户98xxx43

用户98xxx43

6
2025-04-23 22:54

培养出强奸犯的伟大父亲,卖惨辛苦了。证据链的完整性 本案证据形成如下闭环: 被害人陈述 → 事前拒绝、事中反抗、事后报警; 物证与鉴定 → 床单DNA、淤青 → 性行为发生及暴力控制; 被告人自认 → 承认性行为 → 排除“误解自愿”的可能; 现场痕迹与监控 → 反抗行为与强制拖拽 → 佐证违背意志; 证人证言 → 被害人母亲证言、110接警记录 → 补充事实细节。 结论:证据之间相互印证,无矛盾或重大漏洞,符合《刑事诉讼法》“证据确实、充分”的定罪标准

傅国义 回复 04-28 19:48
正确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6
2025-04-24 03:23

黑心的法律“专家”,比杀人犯还可恶。起码的公平都考虑不到,给社会添乱,这些专家应该被判20年刑,不得减刑保释。

人在江湖

人在江湖

5
2025-04-23 16:50

人家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任何违法群众的意见都要慎重考虑

nnbbaoge

nnbbaoge

5
2025-04-23 06:25

[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敲打]请私家侦探调查涉案人员个人信息自行解决吧,按户口本来

用户13xxx21

用户13xxx21

5
2025-04-24 01:27

现在进行带节奏卖惨,下一步是不是要直播卖货收割韭菜啦!

Cathrine

Cathrine

5
2025-04-24 16:30

活该,非要婚前性行为,告你都是轻的,女方家但凡厉害一点,弄死你都有可能

焦哥

焦哥

5
2025-04-25 09:52

男的出来会怎么样

炼心

炼心

5
2025-04-24 19:42

下次就会出现婚内强奸案,男人们醒醒吧。

受命于天即寿永昌

受命于天即寿永昌

5
2025-04-24 10:32

玩UC的都没老婆

擒魔之魔

擒魔之魔

5
2025-04-24 14:47

从前男人说处女膜代表女孩纯洁,现在男人说处女膜代表他无罪!无知又无耻的公公!

手可摘星辰

手可摘星辰

5
2025-04-26 14:32

活该,没长手还是不会用工具

momo

momo

4
2025-04-23 14:31

事情并没有结束

瑞哥

瑞哥

4
2025-04-23 12:32

说实话,现在每次跟女性发生性关系我都会录音!不是心理变态,是可以留未证据,真的几天后反悔,你真没招!就一句“不要”就问你们懵圈不!

雀轻飞 回复 04-25 22:50
事后反悔,录音也不能作为证据,有案例了

linian0821

linian0821

4
2025-04-23 19:53

别上诉了,高低送走几个。

赤贫骑士

赤贫骑士

4
2025-04-24 21:40

因为本质上这就是买家给了钱,卖家耍赖不给货。别跟我扯物化女性,都特么明码标价了谁物化女性还用说吗?拿钱不办事,这说到哪里去都是诈骗!

书山

书山

4
2025-04-24 21:49

就说半辈子的积蓄吧?房子不还是他们家的,彩礼不是也退还了?哪里花了半辈子积蓄了

一路寻觅

一路寻觅

4
2025-04-24 23:38

如果男子没有用强,而是在半推半就的状态下完成亲密,那么,男子出来后,女子甚至女子一家,都做好赴死的准备

弈剑聼雨

弈剑聼雨

4
2025-04-25 08:08

既然提倡男女平等,为什么强奸罪却是违背妇女意志,就不能平等吗?

青春大概相似

青春大概相似

4
2025-04-24 16:05

判个强奸未遂这事儿早过去了。

DK

DK

3
2025-04-23 12:30

男的出来可以开直播带货,估计可以搞到很多钱呀

泠星 回复 04-23 12:59
哪个平台敢?男的被判了强奸罪,是刑事罪,这可不是违法这种小事。除非翻案了,才能去吃流量这口饭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5-04-23 08:51

如果我是男方就会当庭宣示:不管判我有罪或者无罪,出去后肯定给女方颜色看看

泠星 回复 04-23 13:01
你这么说出来,成功的机会就小了

redgreen1314521

redgreen1314521

3
2025-04-26 01:03

板上钉钉的事,还在误导與论拉仇恨!犯了罪,承认了又不敢认罪伏法!强奸合法化在中国是行不通的

三叔

三叔

3
2025-04-25 10:17

所以领证再上就不行吗

zzw50十

zzw50十

3
2025-04-24 01:14

彩礼不是退了?不和解是馊主意。进号子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
2025-04-25 11:56

我在想男的出狱后会不会走极端一锅端了所有相关人员!

歌功颂德

歌功颂德

3
2025-04-24 19:15

是因为有好多老一辈人,觉得彩礼一给婚一定,买卖已经成交,女方的身体就是男方的。

退出文坛的鸠摩智大师

退出文坛的鸠摩智大师

3
2025-04-25 22:09

谁都能看出来哪一个人对社会的危害性更大。

春夏

春夏

3
2025-04-26 01:28

你儿子的这个强奸罪民间是不认可的。出狱可以光明正大的工作生活。

Lh比利

Lh比利

3
2025-04-26 18:30

还结什么婚啊 外面虽然几百块但人家有诚信 你花几十万 有证书照样让你3年起步 什么女方还是处女? 照样三年起步

用户30xxx12

用户30xxx12

3
2025-04-28 16:43

膜都在,强哪了,难道用的是意念

傅国义 回复 04-28 19:53
你只会硬拗

昆仑大叔

昆仑大叔

3
2025-04-24 21:19

[静静吃瓜]

满级操机仔

满级操机仔

3
2025-04-25 13:06

为什么男的强奸女的叫有强奸罪,女的强奸男的就没有强奸罪?

幻影年青

幻影年青

3
2025-04-28 21:36

女方衣服是怎样脱掉的?是女的自己脱的,还是男方强行扒掉的?这个事实搞清楚了吗?判决书里有没有?

光影

光影

2
2025-04-24 10:17

未婚的迷茫,已婚的瑟瑟发抖

中国升斗小民

中国升斗小民

2
2025-04-25 19:26

中国男人用行动反抗,从此只谈恋爱和同居,不结婚。让女权们什么都骗不到。

胡百云 回复 04-26 04:52
兄弟,同居就算了,女方一反悔,讹死你,叫你管不住下半身,坐牢还是破财你选一样吧?

中国升斗小民 回复 胡百云 04-26 11:57
同居肯定是自愿的。不强迫

玉鼠临风

玉鼠临风

2
2025-04-25 16:34

强奸罪的重点是“强”,目前4个“铁证”:1,监控下拉扯。2,身上留下淤青。3,留下男方DNA(甚至不用留在关键位置)。4,让父母打电话质问“你是不是欺负俺闺女了?”男“是是是,我错了。”录音。以上四条证据情侣关系基本都能轻易做到,普通关系反而不行。这才是大家意难平的关键。

雷神五蕴 回复 04-25 19:06
??举例说说你亲戚朋友,哥弟姐妹中,哪对正常情侣能达到以上四点,我帮你集资律师费告。

固安

固安

2
2025-04-26 23:38

还想要告办案民警 女法官门肯定不管对错直接维持原判3年 它们一伙的

傅国义 回复 04-28 19:56
你是那一伙的?

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

2
2025-04-27 23:52

我觉得这个要分两种情况:领证前和领证后。领证前属于婚前性行为,男女双方都有权利拒绝,只要有一方强迫或违背意愿,都可以告强奸或强奸未遂。领证后算婚后性行为,这男女双方都有责任和义务去满足对方的需求,这个在量刑标准应该适当放宽,如果没有双方实质性伤害,都不能以强奸罪处罚……[墨镜][玫瑰][墨镜][玫瑰]

二八大杠 回复 04-28 19:04
对不起,国内已经有好几起婚内强奸案了,你所谓的分两种情况不存在。

吉祥说说社会

吉祥说说社会

喜欢分享各种热门话题,用心讲解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