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思想家奖,应该颁给这位,他说,“满清对汉人的愚民政策,让汉人的文盲率超过9

傲珊看情感好的很 2025-04-29 10:49:51

诺贝尔思想家奖,应该颁给这位,他说,“满清对汉人的愚民政策,让汉人的文盲率超过90%”。中国几千年老账,近现代所有新帐,满清是唯一债主,满清都是黄世仁,其它人没有责任,要是没有满清,满清统治没有发生过,中国近现代完全不是这个样子,哈哈,这个理论充满了“正能量”。俗话说,大正即歪,胡锡进也说,太正了就是太歪了,能量太正也不是好事,起码这些历史教训对后人起不到警醒作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其它不讲也罢!

清庭是清庭,满族是满族,清庭代表是满族贵族集团的利益而不是满族全体人的利益,辛亥革命就有不少满族人参加,还有勿使清帝东归的做法,遗老遗少的子孙想通过绑架整个满族为自己的先祖洗白,我想占多数底层满族人不会答应,但中国人分析清朝时一定把清庭和满族区分开了,在家奴制下底层的满族人,也是受压迫者

0 阅读:2111

评论列表

咪哆喵呜

咪哆喵呜

68
2025-06-27 02:59

清史早就修得差不多了吧!为什么不放出来呢?因为是真的没眼看!为什么清宫剧被打掉了?因为过度美化了!小日本可恨吧?他们杀的人也就满清屠杀的零头!康乾盛世吹的牛逼吧?但事实是康乾盛世根本没有定论!都说清朝疆域大,总拿最大的时期的地域跟其他王朝末年比,怎么不拿清朝末日签了各种割地赔款后的疆域跟其他王朝疆域最大的时候比呢?总有人说觉得清朝垃圾是因为年代离得近,什么缺点都放大了,但如果不是近代史小日本拉走了太多仇恨,加上遗老遗少拼命洗,清朝的评价还会更垃圾![流鼻涕][流鼻涕]说清朝不错的,麻烦去好好统计一下,他们到底杀了多少人,毁了多少典籍,篡改了多少技术艺术历史!愚民政策,不抵抗政策,加上各种条约的签订挥霍了华夏数千年累积的多少底蕴!当你认认真真去了解了这些,才知道清朝究竟有多垃圾!整个清朝唯一算得上明君的就那么一个,雍正。[流鼻涕][流鼻涕]

泥泞中的老虎 回复 06-28 18:54
你讲的对。康乾盛世都是他们自己吹的,对于统治阶层,和为他们收买的汉族大地主和代理人知识分子是好的,因为可以分享国家发展利益,但是农民还是苦,所以清代尤其乾隆开始一直大小起义不断。

和平使者 回复 泥泞中的老虎 07-11 10:00
青史修好了啊,全是白话文,我看过一点片段

zhan

zhan

37
2025-07-11 23:38

屠杀了80%以上的汉人,缓解了中原人多地少的矛盾,算不算满清的功绩?

暗影中的叹息 回复 07-12 09:58
80%汉人是多少人有算过没?这年头跟风都把脑子丢了?

小野道風 回复 07-12 07:00
人多社會才有活力,人多才不會浪費社會資源。一座公園,十萬人擁有和百萬人擁有都不會影響它的存在,但會影響它的利用率。如果公交車不擁擠,地鐵不擁擠,那就說明社會資源存在巨大浪費,新疆地廣,但主要人口都集中在烏魯木齊,石河子等幾個城市,人少了,地就是國家的,普通人照樣沒土地,不存在人少地就廣的道理

用户63xxx69

用户63xxx69

36
2025-07-11 10:07

国父孙中山: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ghk 回复 07-13 16:17
直接说明满夷祸害

阿里山

阿里山

27
2025-07-10 21:58

西方人编伪史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扩张,反正都是有目的得,可以理解。而我们的知识精英为啥要拿着人家编的伪史当世界历史来给我们讲正史,来给我们的孩子讲课呢?这是无论如何不可原谅的!

以祝福为名

以祝福为名

26
2025-06-27 16:34

肯定超过99.5%以上,他们自己立志改国制前国民识字率超1%,调查的只有满洲人自己居住的满城,满城外围的汉人居住地他们肯定不会问的更别说城市周边的农村了,满清时期中国识字绝对不会高过5%

倔强的韭菜 回复 07-11 10:08
明朝与清朝的进士人数存在显著差异。根据多份权威资料统计,明朝(1368-1644年)共开科89次,录取进士约24,595人 ,而清朝(1644-1912年)开科112次,录取进士26,849人 。从总数看,清朝比明朝多录取约2,254名进士。

短笛 回复 倔强的韭菜 07-11 23:18
多了不到10%,那么问题来了,清朝人口比明朝多了百分之多少?

沧桑

沧桑

22
2025-07-12 19:56

唐宋元明清,最差是满清,人不人,鬼不鬼,甩着两个辫儿腿,遇见洋人马上跑,遇见国人使劲敲,丧权辱国愚民智,鸦片抽得形枯槁!

郝孟一

郝孟一

21
2025-06-22 20:09

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清朝灭亡百年有余,功过自有史书记录。清朝的缔造民族是满族,它已经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网上对清朝扬过抑功,无论真假,没有任何现实意义!只会激化民族对立情绪,对国家稳定产生负面作用。坚决反对!

苹果最重要 回复 06-27 17:02
满清的功劳是什么?

郝孟一 回复 苹果最重要 06-27 19:58
讨论百年前祖先的功过,现实意义并不大。现在重点是满族同胞1000余万人口,少数民族排名第4!老是提那些陈年旧事,其负面作用远远超过正面价值。这是核心问题!说句不好听,如果现在中国没有满族同胞,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无关痛痒!!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21
2025-06-27 20:20

90%?你真是高看鞑清。慈禧时候鞑清准备“预备立宪”按流程普查当时民众的识字率?你猜猜能谱查到是多少?哈哈哈,不超过1%。对,不是10%,是1%。踏马的,鞑清要为中国的这百年沉沦付主要责任。

倔强的韭菜 回复 07-11 10:09
明朝与清朝的进士人数存在显著差异。根据多份权威资料统计,明朝(1368-1644年)共开科89次,录取进士约24,595人 ,而清朝(1644-1912年)开科112次,录取进士26,849人 。从总数看,清朝比明朝多录取约2,254名进士。 ——这应该还不算捐官的

深渊传说 回复 倔强的韭菜 07-11 14:53
明朝一亿多人和鞑清四亿多人的进士差不太多。也好意思拿来比?脸真大,嘿嘿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20
2025-07-12 07:46

满清是中国历史罪人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6
2025-04-29 16:05

98%!

vhwzg

vhwzg

16
2025-07-12 10:31

满清让汉人倒退到奴隶

张启锋

张启锋

16
2025-07-12 18:16

其实谁来都一样,主要看朝代的思想体系,如果还是儒家文化,换谁来都一样。还有一个,人口急剧增长,读书的比例必然下降,因为那是农业时代。还有一个,明朝也不怎么样。

wweekie

wweekie

16
2025-07-10 17:05

黄世仁?黄鼠狼都不为过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14
2025-07-11 20:53

清朝也存在人口大爆炸之后各种弊端,能活着就不错了,最核心的就是鼓励开垦导致水土流失,灾害频发

用户17xxx13 回复 07-11 21:30
新中国建立前黄河上下游找不到多少有绿化的地方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3
2025-07-02 03:20

鞑子后人现在还在搞满独

五湖散客

五湖散客

8
2025-07-13 22:36

小编是满遗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8
2025-07-14 12:17

清朝可以说是最拉跨的一个朝代,同时期,一个非洲原始部落都能让英国损失极大,清朝,是几千英国人就让道光签字,一万多英法就让咸丰跑路,并占领大清都城,焚烧圆明园,掠走几十万文物,后面八个国家,八个国家但是实际一开始出兵也就一万多人,又再次占领大清都城,直接在紫禁城阅兵,老外坐龙椅,然后签条约,让大清赔了九亿多两白银,并规定允许列强在天津到山海关一带驻军,还有小日本,允许小日子在威海卫驻军,割让辽东,台湾,澎湖列岛出去,辽东因为三国干涉,没有出去,不过还要再出两千万两白银赎回来,简称“赎辽费”清朝用赎金,赎回土地是老传统了,当初英国人100人就拿下广州城,清朝,就用“赎城费”赎回来。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7
2025-07-12 16:46

满清入关时,就把防汉放在了第一位。。

明天,你好

明天,你好

7
2025-07-12 08:59

满清误国三百年

叹众生不肯回头

叹众生不肯回头

6
2025-06-11 19:02

王雨

王雨

6
2025-07-12 10:16

满清90%的官僚是汉人

用户63xxx69 回复 07-12 15:30
是的,它们都是名符其实的汉奸卖国贼!

柔情似水 回复 07-13 07:33
什么官啊,小吏,师爷一类的居多,前中期,你汉人想都不要想当实权官。到后期是因为太平天国没办法了压制不住了,才放开了点权利,但也仅仅是一点。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6
2025-07-14 12:16

签字皇帝道光,北逃皇帝咸丰,西跑皇帝光绪,日本孝子宣统,清吹们知道不?连续好几个皇帝跑路签字也是没谁了。龙椅都被德国人坐上了。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5
2025-07-12 08:14

当你坚持3天不洗头就明白了

无形

无形

5
2025-07-12 10:53

换个法子给李鸿章洗地?明显挑拨文,信的要么极蠢或者坏。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5
2025-07-14 12:17

《辛丑条约》规定,允许列强从北京山海关一带驻军,《马关条约》规定,允许日本在威海卫驻军,并且清朝还要给其每年支付驻军费用。还有其他几百条条约,就不一一说清楚了。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5
2025-07-13 16:13

美国的快乐教育何尝不是愚民教育的一种?为什么美国的精英进的是精英学校,而不是快乐教育的普通学校?满清已经成为过去式,它留给我们的只是一段历史,仅此而已。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4
2025-07-13 16:34

他说的是事实,满清统治下,文盲率历史最高!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4
2025-07-11 16:04

不能这么说吧,否则清朝每年那么多汉人举人科举是怎么培养出来的。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5-07-14 12:17

《辛丑条约》规定,允许列强从北京山海关一带驻军,《马关条约》规定,允许日本在威海卫驻军,并且清朝还要给其每年支付驻军费用。还有其他几百条条约,就不一一介绍了。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5-07-14 12:17

龙骑都被老外坐了。连续好几个野猪酋长跑路,也是没谁了。签字皇帝道光,北逃皇帝咸丰,慈禧光绪西跑,龟田溥仪。几千英国人就让这些签字的跑路的,最后一个溥仪还自己跑去给日本当傀儡。连自己的婉容皇后得让自己的保镖戴帽子了。清吹吹毛线。

无影

无影

2
2025-07-12 16:50

那为什么清朝还有汉人当官?他们不是被愚民了嘛?他们不是没读过书嘛?

亲亲小菜 回复 07-12 18:15
大环境从小的教育谁能改变[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7-14 12:19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7-14 12:21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7-14 12:22

我行故我在

我行故我在

2
2025-07-13 10:44

太正了不好?是不是偶尔当下汉奸卖国贼也是可以的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7-14 12:20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7-14 12:18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7-14 12:18

用户68xxx59

用户68xxx59

1
2025-07-12 10:40

我想问:中国哪个朝代的识字率在10%以上?这特么是满清的功劳吗?

用户11xxx12

用户11xxx12

1
2025-07-12 11:22

胡锡进歪过头了。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07-14 12:21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07-14 12:20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07-14 12:18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老牧童

老牧童

1
2025-07-13 10:59

胡说八道。我是汉人,但我认为没人当时有满人的十分之一上进心明朝也不会亡。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07-14 12:20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07-14 12:20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07-14 12:21

《辛丑条约》规定,允许列强从北京山海关一带驻军,《马关条约》规定,允许日本在威海卫驻军,并且清朝还要给其每年支付驻军费用。还有其他几百条条约,就不一一说清楚了。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07-14 12:17

道光签字,咸丰北逃,慈禧光绪西跑,龟田溥仪。怎么被英国几千人就打的连续好几个皇帝不是在签字,就是在跑路了。清粉知道吗?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07-14 12:22

傲珊看情感好的很

傲珊看情感好的很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