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膳若水 56 2025-04-30 04:53 牛都吹死了 用户10xxx32 回复 tb8789650 04-30 06:39 也不可能实现 tb8789650 回复 04-30 06:18 一个人不开空调,高速70定速巡航可能实现的
小马 24 2025-04-30 07:29 干到380我也看不上 橘子爱苹果 回复 05-04 10:07 存在即合理,市区通勤,无敌的存在,出远门用油车 用户34xxx51 回复 05-04 08:34 你看不上,活该。有的是人喜欢。
用户10xxx81 13 2025-04-30 07:32 可笑吗,可信吗,行使能305的话,它不标500对不起电池 零部件 回复 04-30 16:54 没有开过的人为什么什么事情都是想当然?自己就是真理吗? 无 0 回复 05-01 17:48 我71公里最低配宋,纯电开了78公里,还剩29的电,很满意!
用户10xxx68 12 2025-04-30 09:20 没错,零下18度的时候那?就是一百多 第二鑫 回复 04-30 12:20 零下十八度,可能也就一百二三,这是机理决定的 风一样的武当 回复 05-01 07:29 一百多?开暖风开到趴窝可能就几十公里
369258 10 2025-04-30 12:34 自媒自编自吹,神车神水神车。 快乐三湖 回复 04-30 22:19 不一定,跟温度速度有很大关系,我是长安混动,纯电显示156,跑出过180公里才强制HEV 用户14xxx68 回复 快乐三湖 05-03 19:59 呵呵,110续航,我确实跑出了130。而且是导航距离。
用户10xxx90 5 2025-05-15 12:07 我的五菱mini152公里显示电量损耗126两个人坐,25至30°的气温,前面三十公里没有开空调,之后一直开空调 用户10xxx90 回复 05-15 12:09 真的很省,满电17.几度,没有用过到剩余80公里以下,后面的续航达成率不知道怎么样,反正前面一百多公里的续航达成率绝对超过百分百
老鼠J 3 2025-05-03 11:57 纯电车开60左右是续航最长的速度,15-25℃应该是最适宜的温度,反向20%还是可能的 A风雨无阻 回复 05-05 22:13 纯电不清楚!我的有车在20℃的通畅国省道,六七十的速度开,最好成绩低于工信部油耗35%
门外看热闹 3 2025-04-30 11:19 读数干到多少不重要,实际路程跑多少才重要。 用户14xxx68 回复 乘风御剑去 05-03 20:00 对,倭系不就最喜欢干这事儿?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5-03 12:23 先去见了解下是如何计算出来的,你以为跟油耗一样是欢乐表。大鱼?虾米。
海纳百川 1 2025-05-13 10:38 所有的电车都会虚标,不可能少标。但是严格来说也不算虚标,因为官方的里程都是在特定速度,不开空调不拉人的条件下最大的行驶距离,确实是能开这么多,但是实际情况谁买车后开能达到
尚膳若水
牛都吹死了
用户10xxx32 回复 tb8789650 04-30 06:39
也不可能实现
tb8789650 回复 04-30 06:18
一个人不开空调,高速70定速巡航可能实现的
小马
干到380我也看不上
橘子爱苹果 回复 05-04 10:07
存在即合理,市区通勤,无敌的存在,出远门用油车
用户34xxx51 回复 05-04 08:34
你看不上,活该。有的是人喜欢。
BabyAmu
累累的负债只字不提[墨镜]
千与千寻 回复 05-01 02:46
::
能吃能睡 回复 05-11 22:22
他这智商就是被资金收割的命
用户10xxx81
可笑吗,可信吗,行使能305的话,它不标500对不起电池
零部件 回复 04-30 16:54
没有开过的人为什么什么事情都是想当然?自己就是真理吗?
无 0 回复 05-01 17:48
我71公里最低配宋,纯电开了78公里,还剩29的电,很满意!
用户10xxx68
没错,零下18度的时候那?就是一百多
第二鑫 回复 04-30 12:20
零下十八度,可能也就一百二三,这是机理决定的
风一样的武当 回复 05-01 07:29
一百多?开暖风开到趴窝可能就几十公里
369258
自媒自编自吹,神车神水神车。
快乐三湖 回复 04-30 22:19
不一定,跟温度速度有很大关系,我是长安混动,纯电显示156,跑出过180公里才强制HEV
用户14xxx68 回复 快乐三湖 05-03 19:59
呵呵,110续航,我确实跑出了130。而且是导航距离。
1.2.3
我海鸥99%的电的时候,显示可以跑327km。市区开eco模式跑一比一还是可以的。高速跑120就不行了,得打65折。
用户17xxx46
一路下坡,其实都不用启动电机的
龙行天下
你到冬天试试
用户10xxx90
我的五菱mini152公里显示电量损耗126两个人坐,25至30°的气温,前面三十公里没有开空调,之后一直开空调
用户10xxx90 回复 05-15 12:09
真的很省,满电17.几度,没有用过到剩余80公里以下,后面的续航达成率不知道怎么样,反正前面一百多公里的续航达成率绝对超过百分百
用户85xxx96
比亚迪混动,115 续航的,坐标江苏南通,EV 模式 冬天大概 80~90 公里,三四月份气温上来了,嘿嘿,120~130[滑稽笑]
零部件
宋冠军版110,保电20%,跑90多没问题,甚至跑过一百多。
天行者
正常,这个天气,我305,运动模式,300左右续航,这个车的优点就是小,市区里非常爽,其他不要强求
平平安安
才350啊??305我都干到600我骄傲了??
知了
太保守了,可以直接干到700
用户10xxx54
唐115纯电,这个温度,按六七十的速度确实能跑140公里
依然琥珀川
很正常
老鼠J
纯电车开60左右是续航最长的速度,15-25℃应该是最适宜的温度,反向20%还是可能的
A风雨无阻 回复 05-05 22:13
纯电不清楚!我的有车在20℃的通畅国省道,六七十的速度开,最好成绩低于工信部油耗35%
一笑而过
广东的冬天不开空调的情况下,我的海豚405公里的,开到了450公里+。
硅胶橡胶
真羡慕这干的多的
善缘
海鸥真的可以,我老婆直接开到百公里6.5度以下,最低6.5,再往下没有办法显示了。我的唐也让我媳妇开到12.5以下。
77
我们厂的员工最近换车的人里,十个有四个选海鸥,主要是外观还有置换补贴。
战略评论
下坡
大盘计算所所长
电池车的里程表误差很大的,说100公里实际你用导航仔细测试可能只有80多公里。速度表也是要高一些。
圝圣言圝
全是下坡路有可能。
门外看热闹
读数干到多少不重要,实际路程跑多少才重要。
用户14xxx68 回复 乘风御剑去 05-03 20:00
对,倭系不就最喜欢干这事儿?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5-03 12:23
先去见了解下是如何计算出来的,你以为跟油耗一样是欢乐表。大鱼?虾米。
愤怒的小鸟
320再高点330 350太扯了
阿博吃豆饿富狗
还好吧,我的唐dmp 显示里程215,我开着空调跑了130公里,显示还有100,我用的eco
大海
10%的电跑了50公里,剩下90%,他们以为能跑450公里,锤子们都是这样算的
冰冰的长街
我的充满电一次可以跑10000公里,我骄傲了吗,吹牛谁不会啊
用户11xxx01
市区可以350,高速250吧!
六脉神剑aaaa
五一假期去了两个小众景点,来回都是350km左右,一路高速发现绿牌车很少,比以前少了。
一尘
我车也是。春秋季不用空调301干到320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您猜怎么着!倍地道!盖了帽了!
晴天
开慢点60左右是可以的,我长安奔奔四年了,每次还能310续航。
江哥
不开空调不开窗,时速五六十,走平坦的路得行,不是吹的,我家也有一辆,上高速和速度高掉电快!
我吐
正常主要看你怎么开,只要不暴力,基本都超过原来的公里数。高速肯定就不行了。
海纳百川
所有的电车都会虚标,不可能少标。但是严格来说也不算虚标,因为官方的里程都是在特定速度,不开空调不拉人的条件下最大的行驶距离,确实是能开这么多,但是实际情况谁买车后开能达到
用户54xxx56
高速五五折,夏天市区是真的十一十二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