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电脑将正式亮相重磅!!鸿蒙电脑不分C盘D盘F盘,区别Windows!!

王一木更 2025-05-08 09:58:37

鸿蒙电脑将正式亮相 重磅!!

鸿蒙电脑不分C盘D盘F盘,区别Windows !!!!再来感受一下鸿蒙电脑的UI,这UI设计好不好看?[笑而不语] ​​​

0 阅读:9956

评论列表

猫咪鱼

猫咪鱼

73
2025-05-09 16:38

不普及到组装兼容机上,还是成不了主流!希望补全常规驱动,早日让国内的电脑都换装鸿蒙!

替天行道 回复 05-13 16:13
笑死 其它几大洲沉没了中国人就不活了?

特洛伊 回复 05-14 21:51
有开源鸿蒙😃

开封书剑

开封书剑

31
2025-05-09 21:29

手机系统也不分区[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不分区也好,省心。

qiufeng_317 回复 风华正茂 05-12 07:38
确实,所以分区这种概念不该传递给用户,对他们来说分区就是文件夹而已

风华正茂 回复 05-11 23:59
linux也是有分区的,只不过没有盘符的概念

爻乂爻

爻乂爻

30
2025-05-08 23:32

总感觉像是把手机系统换成了pc版。。。

天天开心 回复 05-15 08:36
关键是不好用

用户11xxx29 回复 天天开心 05-15 17:46
刚开始生态不完善是这样的,过了几年就行了!安卓或苹果系统刚出来还不是一样,目前最要紧的是先要有,不然面对美国的打压,华为无法生存下去,国内的信息安全也不能得到充分保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克格勃

克格勃

22
2025-05-10 00:02

不分区,这系统要是哪天崩了,里面资料

克格勃 回复 05-17 18:14
那你也给导出来才能重装。

宇宙辩论协会抬杠专员 回复 克格勃 05-17 23:10
就是啊。

yc369

yc369

16
2025-05-10 17:40

电脑硬盘不分区,那就是半残废。备份,还原,数据恢复 都会受影响

jiasheng 回复 05-12 09:43
这样很麻烦,每次做系统都要备份还原浪费时间,所以修手机的直接给你说不保资料,你爱修不修!分区就没有这种问题

特洛伊 回复 05-14 21:58
华为云空间,备份一切

CWR

CWR

16
2025-05-10 02:38

这下电脑变成是华为发明的了,遥遥领先,其他都是抄袭!

CWR 回复 05-11 23:57
可能是吧,没有我怎么会有你呢?

用户14xxx17 回复 05-15 07:14
哎呀又戳到你肺管子了

Mr Zeng

Mr Zeng

16
2025-05-11 10:02

2023年10月份,单位以每台5000多的价格采购了几台浪潮电脑,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统信os,打开主机箱除了电源其他所有的东西加起来差不多两个手掌大,性能垃圾单爆,word excel 微信能用,照片看的快了一卡一卡,

absolutely 回复 05-12 10:23
这是让你专注,每个表格每张图片都仔细检查,大大降低了出错的概率[吃瓜]

用户10xxx41 回复 05-14 10:52
喷的好,下回别喷了

Mr Zeng

Mr Zeng

15
2025-05-11 10:07

2023年10月份,单位以每台5000多的价格采购了几台浪潮电脑,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统信os,打开主机箱除了电源其他所有的东西加起来差不多两个手掌大,性能垃圾到爆,wps(必须收费) 微信能用,照片看的快了一卡一卡。由于要看cad图,我和同事一人花700网上买了个 i5 6500主机,性能比那玩意强太多。有些东西真不是能吹出来的,谁用谁知道。

༺华丽转身༻

༺华丽转身༻

14
2025-05-10 00:52

直接说做了一个大型手机,平板,兼掌上电脑得了[抠鼻]主打办公领域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回复 05-11 07:06
虽然系统一样,但pc端在功能上跟手机有区别,窗口化,可拓展性,画面显示等,最主要的是硬件上,体积可以做大,性能和功耗会更强。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14
2025-05-09 22:31

这是用手机处理器的放大版平板电脑。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回复 05-11 07:01
三端统一的系统,你要它怎样?

特洛伊 回复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05-14 22:00
是多端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13
2025-05-09 14:27

抄了win11

极光天宇 回复 05-09 22:52
中国有5000年的历史,整个西方都是抄袭中国的。

用户14xxx17 回复 05-15 07:15
你也是抄袭出来的

人间

人间

12
2025-05-09 18:23

桌面乱七八糟的软件一大堆,我还是喜欢纯净版系统

雨水 回复 05-11 07:48
莫非你的电脑用的是window pe?

Trueman

Trueman

12
2025-05-10 09:02

分区,除了磁盘管理,也为了系统维护,比如崩溃后的重装。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回复 05-11 07:09
win的理念

阿生

阿生

12
2025-05-10 01:17

linux的文件系统就是这样啊...这也叫创新??

AJ<?KAJ 回复 05-11 19:27
想兼容,就得基于Linux,完完全全从0开始,用户和开发者没空陪它玩

用户16xxx69 回复 05-13 17:40
包括苹果系统,安卓系统,w系统XP系统,哪个离开了linux了?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11
2025-05-09 15:25

那就是分成h盘u盘a盘w盘e盘i盘咯[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9
2025-05-10 00:29

不分盘这种创新好么

来客 回复 05-10 09:16
就是大号手机[大哭]

货锅羊泯

货锅羊泯

8
2025-05-12 10:01

祖国科学家万岁

无敌

无敌

8
2025-05-11 09:14

不分区就是IOS的套路吗!又不是啥创新。想想IOS的文件管理有多难用就懂了。

用户94xxx15 回复 05-15 09:38
分区就是win套路,有什么好牛叉的?还是你大灯塔国的光最亮。

易水

易水

7
2025-05-09 23:01

砂皮才不学习已有的先进理念!取长补短,强大自我!

无敌赤脚光棍之我在深圳打螺丝

无敌赤脚光棍之我在深圳打螺丝

6
2025-05-11 15:48

想推广也容易,先小学生推广

又有了

又有了

6
2025-05-10 17:29

linux系统不是一直不分区吗?难道它不是继承linux的风格?这也是卖点?

鹏城鲲鹏展翅

鹏城鲲鹏展翅

6
2025-05-10 23:46

如今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动不动就提示升级绑定,虽说仅仅是个人设备,不过已多少可以感知到微软系统后台大数据一直不停地在搜集动态敏感信息,微软可随时令手中的设备变板砖。

它山之石

它山之石

4
2025-05-11 17:50

主打万物互联的系统[点赞]过去这个概念很模糊,自从有了无人机协同表演,特别是印巴空战之后,共享链路的威力就体现出来了!这是推动智能制造、交通、通信、防灾等等的重要基础构件,指望外国系统替你完善?不掐脖子就谢天谢地了,假如还留暗门埋雷搞破坏,自主可控就是天方夜谭!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

3
2025-05-10 10:21

UI看起来像苹果

不要

不要

3
2025-05-10 03:03

怎么说呢,有好些软件现在只能微软系统能用。生态不好搞

用户69xxx87 回复 05-10 20:54
生态软件那么好搞早就没微软和水果安卓什么事了……

Mailining

Mailining

3
2025-05-12 09:02

系统坏了所有东西是不是就清空了?

用户84xxx51

用户84xxx51

3
2025-05-12 13:16

吸血鬼

千里江山

千里江山

2
2025-05-10 09:54

重装系统,那些资料文件全完蛋

山巅一寺一壶酒

山巅一寺一壶酒

2
2025-05-10 03:43

这,不就是linux嘛。不是吗?

mydspring

mydspring

2
2025-05-09 23:26

能安装linux的软件不

看什么看 回复 05-10 12:06
能但是要做环境部署不习惯的感觉不好用,反正和win的setup差距很大

夜闌鸮無聲 回复 05-11 16:22
这本身就是基于Linux开发出来的[并不简单]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5-05-10 20:28

这广告不怎么样

语很鱼

语很鱼

2
2025-05-10 11:24

个人对于工作用的计算机,一点兴趣都没有。

温州1990

温州1990

2
2025-05-11 19:50

配件全部国产才行,有产业链了吗

文发

文发

2
2025-05-09 17:01

能不能装在其他电脑里,能不能兼容其他

Vinod Cheng

Vinod Cheng

2
2025-05-11 14:34

到时候交月租年租

笑落凡尘

笑落凡尘

2
2025-05-10 00:15

linux打底

用户69xxx87

用户69xxx87

2
2025-05-10 20:53

看界面像水果电脑机

罗曼尼

罗曼尼

2
2025-05-12 09:07

关键生态圈太小了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2
2025-05-12 07:26

只能说为祖国的科技进步鼓掌。可应用软件太少了,还需努力,国家加大补贴开发

繁华落尽

繁华落尽

2
2025-05-11 22:27

强制国内app适配就行了!一夜之间我们就能解决一大半的操作系统问题

无相 回复 05-12 07:19
用户呢,用户少一样没用,用户少让开发者喝西北风?解决用户少问题都不用强制开发者他自己都趋之若鹜

都有病

都有病

2
2025-05-11 07:46

首先,我支持国产,其次,分盘是有必要的,不然重装系统或者备份数据时候你得全部搞一遍。能说不分盘好的人我估计都是些小白。

这里的人说话又好听人又有才 回复 05-11 12:28
支持,不分区说白了就是懒,讲好听点叫自由度高[哈哈笑]

掌柜的

掌柜的

2
2025-05-12 10:50

以华为的操性,桌面屏保得收会员费吧

天空tp泡沫

天空tp泡沫

2
2025-05-11 17:13

分区是为了文件管理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5-05-12 08:54

对WPS整天收费就是烦,以后象手机一样月租,年租

奔跑

奔跑

2
2025-05-12 19:47

台式机啥时候能安装鸿蒙系统呢?都有点迫不及待了[滑稽笑]

用户29xxx75

用户29xxx75

2
2025-05-13 09:41

主要是生态问题,软件少的可怜

用户44xxx48

用户44xxx48

2
2025-05-13 02:35

好不好大家说了算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
2025-05-10 08:05

国产是好事,自带太多广告是怎么回事?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
2025-05-10 08:10

改Linux很容易的

薙的追随

薙的追随

1
2025-05-10 15:31

硬盘不分区?

凌云

凌云

1
2025-05-11 02:30

GTA可以伐

bingo

bingo

1
2025-05-10 15:21

电脑已经买好了,什么时候升级[doge]

漂海过洲

漂海过洲

1
2025-05-12 00:31

以后我们也可能换鸿蒙系统也就用wps,微信

标兄

标兄

1
2025-05-10 13:25

再好的系统都没有什么用,要普及,生态上去才有用。

专治菊花桑

专治菊花桑

1
2025-05-12 11:53

菊花4S店都不用的玩艺。

多情贱客无情贱

多情贱客无情贱

1
2025-05-14 08:01

友商这是套壳windows啊,大家不要慌,hyperOs的桌面版马上到来,All in hyperOs[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念凤

念凤

1
2025-05-12 23:43

自己分一下区可以吗?

一粒沙

一粒沙

1
2025-05-13 07:15

语文要学好,再来写东西

爱吃薯片的机器人

爱吃薯片的机器人

1
2025-05-14 11:27

什么时候专业软件都兼容了再考虑

步龙一

步龙一

1
2025-05-10 09:18

以后windows就是个游戏机了

卓然

卓然

1
2025-05-12 08:48

发布会宣传图竟然有摄影师使用场景。。不理解,,没ps lr c1吧

猜你喜欢

王一木更

王一木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