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冲突,最终巴基斯坦会输。 这个结论大家情感上接受不了,特别是现在巴空军占优势

月静好时 2025-05-10 14:36:24

印巴冲突,最终巴基斯坦会输。 这个结论大家情感上接受不了,特别是现在巴空军占优势的情况下。 理性客观的分析就会发现。 局部的胜利影响不了全面战争的走向。 印度有14亿人口,147万的规模军队。巴基斯坦2.5亿人口,66万规模的军队。各种武器装备和国防开支远远不如印度,综合国力只有印度的1/10。 战争打的是综合国力和工业只要和后勤供给,两国武器虽然大都靠进口,但印度有相对于巴方完善的工业体系,而巴方几乎没有,战争后劲不足。 从历史上看,印巴的五战争,开始几乎都是巴方占优势,但结果是巴基斯坦和孟加拉是两个国家。 情感上我们更希望巴铁把印度打趴,起码打个半死不活,但在实力面前情感左右不了结局。

0 阅读:50280

评论列表

兵团军士

兵团军士

448
2025-05-10 17:42

印巴之战胜负不在于输赢,而是这一战要把印度的工业复兴打断,想要承接供应链,那也得有这个内外部环境。这一场仗就是拖死印度,拖不死至少也要弄个半死。巴基斯坦输了后面也有中国顶着,亡不了国。这才是堂堂正正的阳谋!

silent_susu 回复 05-10 20:27
印度工业复兴?阿三的工业啥时候兴过?

浪淘沙 回复 05-10 21:05
印度哪来什么工业复兴?最多叫工业启蒙。

吃不胖

吃不胖

444
2025-05-10 17:29

那时候中国1v17的时候你这种逼最多。

用户17xxx76 回复 05-10 23:24
真的是,战争不是纸上谈兵,

Oliva 回复 05-11 16:13
打赢美国,切割苏联,被两个超级大国封锁还能挺过来,赢得真正意义上的主权独立,你说三十年得到了什么

高峰

高峰

191
2025-05-10 15:15

照你的逻辑,俄乌冲突,乌克兰就更不用提了。你看现在除了以色列帮印度,帮巴基斯坦的就多了

2202208 回复 05-11 01:24
巴基斯坦完不了。。。最坏的情况也就是常规战争失利以后做出利益割舍。拥核国家就算是打不到欧美难道还打不到隔壁印度吗?。。现在的关键是印度根本就没有打出优势反而被打爆了。现在是印度处于被动反而需要做出利益割舍。。。[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没有名字的用户 回复 05-11 00:37
准确来说现在美国和俄罗斯两家都开始逐渐失去霸权,为了防止中国独大,现在两家肯定都会支持印度,让印度最大可能的吞并巴基斯坦,这样中国重心就得放在西亚防止印度

江上圆月

江上圆月

180
2025-05-10 15:49

当初北宋朝廷也是这么想的,我大宋人口比金国女真何止10倍,国土面积,经济,文化碾压女真,有没有人反驳的??但是,怎么会被女真灭国呢??

该用户已被禁言 回复 05-11 23:27
灭国不等于灭族,这都搞:不懂吗?

宜居(^ω^) 回复 05-11 13:46
那对面就不是?

紫气东升

紫气东升

130
2025-05-10 17:09

中东人口够多吧,打不过几百万人口的以色列。

憨憨小王 回复 明天更努力 05-10 23:09
以色列不到一千万人口

明天更努力 回复 05-10 22:56
以色列几百万人口,你刚出生的吗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116
2025-05-10 16:14

你是脑子被歼十打傻了吧?

艺※混沌帝龙 回复 05-11 11:36
你知道一个问题不?巴基斯坦本来是准备买f16的,替换和升级下自身的美式装备,歼10ce本来就不在考虑范围,但奈何这几年印度阿三和美走的很近,美不可能放弃这个大客户去支持小客户,所以购买计划并没谈成,加上和毛子关系很差,买俄式装备也不可能,不得已才选购了歼10ce(这些你都可以在网上找到相关资料),当然,从情况来看,确实是一次很成功的选购,至于你说他背后是谁?从各方面来说,除了俄罗斯不在考虑范围,谁给他利润最高,谁都可以当大哥

飞天小猪 回复 05-12 12:36
歼16是中国自己的知识产权,跟苏27系列没关系。

笑笑

笑笑

94
2025-05-10 16:48

刚果被卢旺达揍的没脾气。

haobo

haobo

63
2025-05-10 15:16

纸上谈兵

zcw475816

zcw475816

62
2025-05-10 16:01

所有的印度媒体都认为,巴基斯坦淑,印度淫。

广州猎德酋长村 回复 05-11 01:51
但是情况是现在阿三大面积都断电了

WWW  英雄

WWW 英雄

49
2025-05-10 18:33

把印度分裂成几个小国家才是一劳永逸

冬至 回复 05-10 23:41
一只蛆变成好几只蛆?

四色灰 回复 冬至 05-11 01:00
哈哈哈哈

大胡

大胡

43
2025-05-10 18:57

你忘了我东方大国的存在,巴基斯坦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不会看着巴基斯坦被印度击败……

你好 回复 05-11 12:21
谁告诉你巴基斯坦是一个完整主权国家。比缅甸北部还不如。缅甸北部,至于名义上属于缅甸一部分,只要不插手当地事情,当地每年上缴一部分给缅甸,巴基特斯坦反政府几百支,动不动就给政府惊喜,根本不跟政府谈判,

吱喳的喵

吱喳的喵

42
2025-05-10 17:40

所以,要把战争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不要随阿三亦步亦趋,要打直接打跪,否则耗不起!

L心尘

L心尘

41
2025-05-10 19:24

傻子,只看数字。现在制空权没了,地面还想赢?往哪打都不知道,没有空军基本瞎了。

的是些人的是一 回复 05-10 19:28
地面战巴基斯坦差不多全中式装备性能领先印度,不是全面消耗性战争,印度不一定能占到便宜。

鲜花盛开

鲜花盛开

41
2025-05-10 20:17

对于印巴冲突中国一直劝和促谈,一直为印巴局势降温!中国不希望印度把巴基斯坦打趴下,也不希望巴基斯坦把印度打趴下!印度和巴基斯坦是邻居,他们都是中国的邻居,对于印巴冲突中国深表遗憾,并且一直会为印巴局势降温!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26
2025-05-10 19:14

中国不允许巴铁战败!

不做寒号鸟

不做寒号鸟

26
2025-05-10 21:24

你什么脑子?印度的武装是万国品牌,跟印度完善的工业体系有毛关系?印度自己能造万国武器?那还进口干啥?

用户13xxx49 回复 05-12 07:35
我都不知道写这文章的哪来的自信说印度有完整的工业体系的,真就硬吹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2
2025-05-10 17:36

放P

战争2013

战争2013

20
2025-05-10 18:52

不要看那些纸面数据,印度军队人数多,但是需要防守的地方也多,花费也大,能用于打仗的人多不了多少。而且协同性也差。

这是名字 回复 05-12 08:33
净些山啥的吧

这是名字 回复 05-12 08:32
啊?还有这种事吗?孤陋寡闻了 我的错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7
2025-05-10 21:43

巴基斯坦的实力,打印度是没有问题的,巴基斯坦稳赢不会输,中国也不可能让他输,中巴反恐部队,那些装备,灭五六十万印军是没问题的。

ID船长

ID船长

17
2025-05-10 18:29

必要时中国必须下场!只有把瘪三打残,我西南才能确保安宁!

解散男足 回复 05-11 02:29
把争议地区收了才是王道

燃烧

燃烧

17
2025-05-11 07:35

分析的好像很有道理实际狗屁不通,印巴冲突哪次三哥都好像赢了,我问你它赢到啥了,克什米尔它赢过去了吗?按你这逻辑分析一下国力胜负就出来了那还打个鸡毛,鹰酱公认的全球第一,种花家认怂得了呗…

人间四月天

人间四月天

16
2025-05-10 21:02

小国挑衅大国都没好下场,这是西方逻辑,印巴战争双方实力在那里,但是怎么样算输赢?巴巴羊总是输,是因为他没看清国际形势,它依靠的大树都最后选择了印度,巴巴羊这次他输不了,以后它会坚定的知道谁才是它的靠山!

清醒人 回复 05-12 02:20
是啊,要下场了,老美得逞了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16
2025-05-10 17:54

开玩笑。东大能容得输?

福都来

福都来

15
2025-05-10 19:37

傻比一枚,不懂装懂。

凶残舞神

凶残舞神

15
2025-05-10 19:57

战争的胜负还要看双方的战争承受能力,阿三虽然破烂儿多,但战损比一直这么高阿三自己都受不了,并且阿三的军工业明显还不如巴基斯坦,巴基斯坦在中国的扶持下,能自己造四代半战机,三代坦克,隐形护卫舰等等,阿三明显一样都造不出来。

初心

初心

14
2025-05-10 17:48

现在最怕印度认怂,及时止损,割地赔款。只要印度也是秉持这种必胜信念,一直挺下去就太好了。

贺哥哥

贺哥哥

13
2025-05-10 19:30

以色列只有几百万人,但中东的穆斯林起码3亿以上,国土更是一百多倍以上。 而且美国欧洲送武器还远得很,结果将中东穆斯林的脊梁都打断了。 中国就在巴铁旁边。 巴铁征兵可征2千万人。单十抽一。 如果打输,只能说中国不太用心。

巧克力et

巧克力et

12
2025-05-10 22:51

居然还有印吹,按照你这样的算法,朝鲜战争我们连兵都出不了[哭笑不得]

即道

即道

11
2025-05-10 21:24

你这思维太定式了,知道什么是定式,就是惯性思维,不知变通。你想想,以色列在中东无论人口、面积、财富都绝对处于劣势,为何能成为中东小霸王?不就是因为背后有美国,美国的实力足以横扫中东,以色列也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巴基斯坦其实就地区地理和政治环境比以色列优越多了,而巴基斯坦背后也有一个可以横扫印度的中国,你说巴基斯坦会输,是不是操错了心?你以为印巴只是印度和巴基斯坦的战争,背后中国和美国的大国之争,你想简单了,幼稚了。

风月同天

风月同天

11
2025-05-10 21:46

关键是印度不会像乌克兰那样拼到最后一个。本来只是受万斯挑拨想拿点好处,自导自演恐怖袭击栽赃陷害巴铁,现在又占不到便宜,浅尝辄止,没有必要像乌克兰那样拼命。

圆石

圆石

11
2025-05-11 08:41

过去中国实力和现在没法比,只要中国想赢巴基斯坦就没有输的可能。别忽略打断印度工业脊梁和中巴一带一路对中国重要性,过去中国只要一个联合国支持一个中国的盟友。

918

918

10
2025-05-11 09:59

曾经大宋是这么想的,后来大清也是这么想的,抗美援朝时美国也是如此,前几天刚果金表示你说的对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0
2025-05-11 02:16

巴铁也是收了几十亿美元做个样子。见好就收面子里子都有了

封神掩毅

封神掩毅

9
2025-05-10 17:24

电厂没有了,就是卵的!

秋天的骑兵

秋天的骑兵

9
2025-05-10 19:27

你忘了一个关键性因素,央妈会给巴铁奶瓶🍼,也会给你这样揣着明白装糊涂的败类银镯子

这名字可以吗

这名字可以吗

9
2025-05-11 19:24

清朝GDP跟人口世界第一,怎么败了?新中国一打十七,怎么胜了?

微风阵阵

微风阵阵

9
2025-05-10 22:01

抗美援朝的时候,中国和美国联合国军的对比可能不止是差距这么大吧,但是照样打胜了

砼龙

砼龙

9
2025-05-11 19:34

[得瑟]美国既然能把以色列养到中东一霸,中国养巴基斯坦也没问题

福慧相生

福慧相生

8
2025-05-11 08:31

就这头脑,还是到幼儿园和小朋友玩尿泥比较合适!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8
2025-05-10 21:38

除非中国让巴输

珍妮

珍妮

8
2025-05-10 22:45

一派胡言! 阿三的武器俗称万国牌。巴基斯坦有东大担保,只要出人,三哥得倒掉一片。所以打仗打的是武器和战略。武器上阿三不如人,战略层面阿三反恐战打成了侵略战,被教做人是早晚的事。[静静吃瓜]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

8
2025-05-10 21:55

看背后的作战体系。如果中国能体系化支持巴基斯坦,把武器装备的名气打出去。军工也是暴力行业,至少可以带动上千万的就业。中国这样的大国必须有多个支柱性行业产业。工业革命以来,以科技突破为核心,以行业产业发展为骨干,推动就业与国力提升。

穿越时空聊聊天

穿越时空聊聊天

8
2025-05-10 22:12

没脑子

鲜花盛开

鲜花盛开

8
2025-05-10 20:25

印度确实是实力很强的国家,但是巴基斯坦也今非昔比,巴基斯坦也是厉害角色!巴基斯坦潜力巨大,以退为攻,指挥有方,军事实力强,最终结果会出现世界军事史上以少胜多的战例,这是事实!但是印巴是中国的邻居,中国会一直为印巴局势降温,会一直劝和促谈!

愚公

愚公

7
2025-05-10 20:33

此言差矣!印巴经济基础都比较差,长时间打,巴难受,印度由于战损多,更难受!两国其实就是有限烈度的冲突一下,到点自然就收队了,打仗花钱啊!所以给予种判断,巴应该放开练,依仗技术优势,打一仗消停几年,这才是逻辑

K。

K。

7
2025-05-11 06:27

沙特打胡塞不是吊打?结果呢?沙特跑也门送美式装备去了

流火斜阳

流火斜阳

7
2025-05-11 20:31

巴基斯坦输?中国同意了吗?

无尘居•毛仁爱

无尘居•毛仁爱

6
2025-05-10 19:47

按照这个逻辑,全世界都得跪在美国脚下,边磕头边舔

芊回

芊回

6
2025-05-12 01:57

什么狗屁逻辑,要是这样的话,当年的满清怎么可能输给几千人的八国联军?德国怎么可以横扫欧洲?

尘尽光生

尘尽光生

6
2025-05-10 21:17

你当中国吃素的?

野马

野马

6
2025-05-11 00:01

阿三和我们人口差不多,但阿三青年比我国多得多,打仗时阿三可动员兵力是全球兵力最多。是不是阿三就打遍天下无敌手?搞笑吧?虽然打仗时人的因素很重要,科技才是最重要的,那天印巴战场出现几十万机械战斗狗,不把阿三屎都打出来[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蓝隼

蓝隼

6
2025-05-11 12:00

小编和一部分人可能都认为印度综合国力比巴基斯坦高就认为全面冲突巴就会输,其实也是高估印的综合国力了,印度的综合国力和军力一样的都是纸面的,印生产的飞机,坦克,弹药都没巴的好,凭什么战争持久比巴的强,这是没有外援的情况,有外援印更不利,参考俄乌战争,西方集团在家门口援乌,我们一家和俄合作就顶住了,现在反过来印巴在我们家们口,西方集团离那么远,你认为他们能顶住?

你好 回复 05-13 07:09
你怕是做梦,我国大使馆的人以及援助的人,反政府武装在哪里经常正大光明干掉他们,缅甸北部敢吗,

你好 回复 05-13 18:05
缅甸政府要一个人,不管那个缅甸北部军阀,面子上都要给政府一个交代,每月要上交大把美刀,例外中缅石油管道,那个军阀敢碰坏。就是找死。巴基斯坦根本没有这样控制力,

松风入梦

松风入梦

5
2025-05-11 00:10

脑子有洞,人再多顶屁用,制空权没了就是一群待宰的羔羊。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
2025-05-10 19:58

能忘了巴基斯坦大哥是谁,印度不会赢

凉山鹰

凉山鹰

5
2025-05-11 09:47

巴铁兄弟国家治理一塌糊涂。第一,它用阿三1/4的国土,1/6的人口,创造了1/10的国民生产总值。第二,至今国土四分五裂,有一部分中央军的警察都进不去。

用户87xxx61

用户87xxx61

5
2025-05-10 21:14

战争的胜利不全在国力上,主要看国家领导人和人民的勇气和团结上,如果用核弹都是输家。

贾昌武

贾昌武

5
2025-05-11 01:31

你娃儿就是狗屁不懂

Jason Liu

Jason Liu

5
2025-05-12 10:39

如果纸面上计算,还打什么仗,真正干仗也需要勇气和综合实力,大哥的实力更重要,阿富汗就是苏联和美国两大超级帝国的坟墓,找好大哥干干仗,就成功了一半,一顿一顿折腾,把印度搞难受了,这不已经停火了吗!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5
2025-05-11 08:53

要按你这么算,中东战争输的应该是以色列。

HAM猴

HAM猴

4
2025-05-10 20:30

不打地面战,阿三也占不到太多便宜。海战的话,小巴的路基防御,也能凑合用,至少阿三不好打进来。天上就这样吧,看阿三还打不打空战,继续打,反正讨不到便宜,没准再被打掉几架飞机更没面子。指望小巴越境打阿三,也仅仅是局部小冲突可以。小巴干不过阿三,要是能干的过,也不会失败几次了。或许某一两个战例能赢,但不是整体国力和军力能打赢阿三

莫莫

莫莫

4
2025-05-10 19:36

你说的原则上是不错,但是那是生死大敌不死不休的时候才会出现的情况。但这一次不是这样,两方的意志并不是为了发起一场灭国战,莫迪政府是为了转移国内矛盾而发起的战争,怎么可能打到那种程度?

风暴临凡

风暴临凡

4
2025-05-11 10:22

还真有印吹啊!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
2025-05-11 00:13

为什么当时东方击败了西方?

坏         人

坏 人

4
2025-05-11 11:31

打仗不下狠心,打毛线!

用户37xxx70

用户37xxx70

4
2025-05-10 21:55

中国的武器是摆设?中国会让兄弟输?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4
2025-05-10 22:36

背靠中国,要多少有多少,看看吧,阿三怂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害羞]

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4
2025-05-11 19:29

满嘴胡说八道开局一张图,全靠编!

骑牛看世界o

骑牛看世界o

4
2025-05-10 22:55

干掉印度电网,基本会废掉印度工业,订单转向越南,墨西哥,东南亚国家,包括中国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4
2025-05-12 08:37

你要不问问朝鲜,问问他敢不敢和美国怼,按这样算,朝鲜连百分之一都不到,怎么敢怼的哦

菜菜

菜菜

4
2025-05-11 02:08

纸上谈兵吗?都是拥核国家,到头来也是言和而已,阿三你是有大哥,但巴巴也有啊。

用户87xxx20

用户87xxx20

4
2025-05-11 23:07

狗子你还成印吹了

uyounger

uyounger

4
2025-05-11 02:24

作者是个跪人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4
2025-05-10 19:51

你懂个球

小荷才露尖尖角

小荷才露尖尖角

4
2025-05-11 01:11

印度不放水的引起的局部冲突,只过替美国试试中国武器到底怎么样,作战方法到底什么水平。不会持久的,按照印度的剧本,局部胜利扬国威向国际秀肌肉。又可转移国内矛盾。

化缘六子

化缘六子

4
2025-05-10 19:36

如果抗印援巴第一个拉便便去,不要在这…。赢不赢是你能左右的吗?

萝卜的心

萝卜的心

4
2025-05-11 14:28

主要是家宅不宁,动不动家里就叛乱。

夷吾

夷吾

4
2025-05-10 20:37

纸上谈兵

人杰地灵

人杰地灵

4
2025-05-11 18:21

这么说我们怎么打败的联合国军

MTG你洗洗行吗

MTG你洗洗行吗

4
2025-05-11 00:43

这两国家我都没啥好感,爱咋滴咋滴

伊傲曜

伊傲曜

4
2025-05-12 08:14

煞笔 当年苏联打阿富汗,国力是多少倍,照样铩羽而归

qxgd1

qxgd1

4
2025-05-12 13:48

弱智养殖狗,吃骨头去吧

第222

第222

4
2025-05-12 15:03

巴基斯坦军队构成已经比较现代化了,采用义务兵制度,士兵入伍时间3-5年,而印度还是几百年前的终身雇佣制。 巴基斯坦军费中人员维持费(工资、津贴、福利、退休金)占总军费的35%,和美国比例差不多,略高于中国的30%。巴基斯坦装备采购+训练演习费用占总费用的50%,战斗力还是比较有保证的。 印度军费中人员维持费占总军费的70%,是世界主要国际中比例第一。印度士兵普遍服役年限超过35年,退役后终生领退休金,可以算是职业军人。 印度军费中装备采购+训练演戏费用在20%左右,占比超级低且不说,采购装备中水分有多大大家也知道。 因此装备采购+训练演习,巴基斯坦总费用55亿刀,印度总费用155亿刀,考虑到印度费用使用效率,大概只能发挥100亿刀的效果。 因此双方实际战斗力差距,巴基斯坦超过印度50%。

揭露真相

揭露真相

4
2025-05-10 21:25

巴铁会输吗?别带节奏了!巴铁想输都不可能,巴铁那块有中国的瓜达尔港,还有一带一路的路径,中国会看着输吗?放心吧!这次印度不适时收手,中国会让其死的更惨。巴铁没钱但背后中国可以提供,更何况中国装备与世界形成代差,就是中国的装备先进,正如巴铁说的,没好意思放开打,要不该打下来15架印机,试问印度有多少装备够打的?你以为人海战术吗?那个时代不复返了。

用户14xxx57

用户14xxx57

4
2025-05-11 11:42

乌干达和刚果怎么看?巴基斯坦根本不是怕打不赢,是怕拖入核战争的风险!这是两败俱伤,没有人能得利!常规战争方面,印度基本没有了制空权!两个核国家之间巴基斯坦也没办法彻底战胜印度!大家都输不起只能停战!只有一个后果,印度的南亚霸权彻底终结!

老杨

老杨

4
2025-05-11 13:00

社会结构 工业国vs农业国 军事动员 448万vs170万 钢铁产量 580万吨vs4万吨 石油产量 169万吨vs1.31万吨 煤炭产量 5070万吨vs2800万吨 飞机数量 2700vs600 海军吨位 190万吨vs11万吨 .................... 这不是印巴对比,这是1937年的日中对比

用户95xxx87

用户95xxx87

3
2025-05-10 23:07

这是一场中国不允许巴羊输的战争……

Rasiel 回复 05-10 23:20
各大国都不允许的,没人希望看到南亚次大陆被阿三统一。

隔壁老王 回复 Rasiel 05-11 00:52
都是代理人战争,阿三现在的支持国家还是不少的,但是阿三真要赢了就不好说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5-05-11 17:31

那是以前,时势会变,胜负也会变。

疯子

疯子

3
2025-05-10 20:18

乌克兰连核五还没有呢

用户17xxx22

用户17xxx22

3
2025-05-11 11:59

巴基斯坦会输?巴基斯坦的大蘑菇哪来的?

辉煌人

辉煌人

3
2025-05-12 07:14

想啥呢,这就是局部摩擦,全面战争是不可能得,目前来看,巴基斯坦此次没吃亏。

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

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

3
2025-05-10 22:28

已经停火了!!

无理由

无理由

3
2025-05-11 08:15

东大不会袖手旁观

明天是新的

明天是新的

3
2025-05-10 22:18

本想碾压没成想被吊打,本想以势压人没成想被消耗,和平不好吗非要出来浪,这下好里子面子掉一地,总以为美国第一他老二,秀肌肉秀人一脸

贱死不救

贱死不救

3
2025-05-10 22:41

巴基斯坦不会输,毕竟后面站着中国,巴基斯坦要是输了,中国的一带一路就会受到影响。请记住现代战争不是谁人多谁就能赢。

特有谱

特有谱

3
2025-05-11 00:03

巴巴羊在沙漠里捡到无人认领的核武器,还附带中文说明书。这事上哪讲理去?除非巴巴羊自己想输,印度阿三没有赢的可能。

一颗椰果

一颗椰果

3
2025-05-11 07:44

把他工业打掉

冥府暗影

冥府暗影

3
2025-05-11 23:38

看背后的人支持力度呢!别的不说,就那炮弹印度年产多少?国际市场有多少存货?谁又是库存于生产能力全球第一?

鸡毛鸭血

鸡毛鸭血

3
2025-05-12 14:10

一群废话不断的网络垃圾!

才疏学浅

才疏学浅

3
2025-05-12 09:56

按这么算,巴基斯坦的空军数量少于印度,而且空军投入资金更少,一架J10才不到阵风的四分之一,按道理不可能赢~!按朝鲜战争的实力对比,联合国军投入的资金和人力远超志愿军,压根不可能输~

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

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

3
2025-05-12 17:15

傻缺一个[哭笑不得]

月静好时

月静好时

月静好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