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民政局新规, 大家都猜错了! 你以为取消户口本方便了年轻人?大错特错!这招狠

爆爆聊社会 2025-05-10 23:10:43

对于民政局新规, 大家都猜错了! 你以为取消户口本方便了年轻人?大错特错!这招狠就狠在:彻底断了爹妈干涉婚姻的后路!

以前想结婚,先过父母那关! 多少真爱被一本户口本活活拆散。 现在好了,身份证+签字声明,分分钟领证成为一家人,连声招呼都不用打!再也不用偷户口本了,多人小情侣乐疯了。

但最绝的在后头!你以为这只是简化流程?错!这是釜底抽薪! 让婚姻彻底成为两个人的事! 数据显示,新规试点期间,离婚率反而降了,为啥?因为再也不能拿“爸妈不同意”当借口了。

老一辈直接炸锅:这还了得?彩礼都没谈就领证?其实大可不必,谈着谈着,可能这婚也真结不了了! 说句大实话,这哪是便民政策?分明是当代年轻人的婚姻解放宣言! 那么问题来了, 你觉得没了父母把关,婚姻会更幸福吗?

4 阅读:360034

评论列表

独索一角Eternal

独索一角Eternal

1809
2025-05-11 07:24

父母没资格把关的话,那彩礼,车,房都应该由男女双方自行解决,孩子自己带。

宝可梦大师 回复 05-11 10:20
本来结婚就是这样,指望父母财务,帮忙带孩子的本来就不是正常行为。以后都会回归正常的[赞]

用户10xxx74 回复 05-11 10:22
别再拿自己当回事儿啦!什么彩礼房子车子,尤其是带孩子,完全可以忽略这种父母的存在!!幸福是自己的事,讨厌被别人控制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114
2025-05-11 07:55

这样好父母省心省力省财,年轻人也能自由快活,就是别再找父母要这要哪,缺财物去找政府要[点赞]

香卤猪蹄 回复 用户61xxx60 05-11 10:01
以前分手还找个借口,现在借口都懒得找了。

用户61xxx60 回复 05-11 09:24
这样xxn没理由要高彩礼了,以前一句没彩礼我父母不同意分手吧,现在呢,身份证总有了吧

毛儿

毛儿

754
2025-05-11 10:21

没了父母把关,婚姻会更幸福吗?姜还是老的辣!四五十岁的人回过头去想一想,老人以前说的话,大多数是正确的。同样的话,现在轮着该你说给你的下一代了。

用户13xxx23 回复 北欧神话 05-11 13:25
很开心,不用给他买房就把婚给结了

北欧神话 回复 05-11 13:04
想想以后自己子女读个大学,回来时孙子外孙都给你带回来了你却连媳妇女婿面都没见过心里会是什么感觉。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13
2025-05-11 10:30

婚姻实践证明,父母的意见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对的,极少数的时候才会错误,错误中的绝大多数是父母的主观恶意。

自称 回复 05-11 13:25
嗯嗯嗯,又在吹牛批。你看现在的上市公司的老板几个离经叛道。都是家里背后扶持,上个离经叛道的王思聪成功了?马化腾他老爹当年开着奔驰去给他的小公司当管理,他如果乱劈柴我估计他爹也不得卵他

用户10xxx22 回复 05-11 12:28
笑话吧你,离经叛道的几个能成大器!

庸人自扰

庸人自扰

310
2025-05-11 06:06

既然在没得到父母祝福的情况下就擅自结婚,那父母就可以向公安户籍办申请把她或他从户口本上踢出去,不给她或他继承遗产的资格。

湮灭 回复 05-11 09:16
你咋想的,天天惦记遗产?

用户10xxx40 回复 05-11 08:34
不在一个户口上不代表没有继承权

倾城

倾城

285
2025-05-11 07:15

离婚的更多,没有父母的孩子也更多。

123456 回复 05-11 12:29
不不不,离婚是不会给你离的,特别难,到时候就是看谁先砍死谁[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水星用户 回复 05-11 11:33
实话!冲动结婚的结果是一地鸡毛!

༄ེིུ老梁༻༘༙༌ྀ࿐

༄ེིུ老梁༻༘༙༌ྀ࿐

203
2025-05-11 08:02

父母不支持的话,小两口咋办婚礼?不办婚礼的话,领不领证其实意义不大!证只是国家承认你俩关系,父母不管你,你让国家管你啊?

ghost 回复 05-11 10:55
但现实中是:哪怕你处了10个对象,也比二婚(领证前登记的)好找对象。

2741149 回复 05-11 10:22
领证是确认生产关系,比如财产方面。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53
2025-05-11 08:21

如果儿女自己偷偷领证不和家人商量,这种儿女理都不想理,也不需要管他们,爱咋咋地。父母怎么可能害孩子,父母走过的弯路见识的社会怎么也比他们多,有时候听取父母的意见也是对自己婚姻的尊重和负责

大梦归离 回复 05-11 15:21
有的父母主观上可能是为了孩子好,但客观没见识或者说目光短浅也是真的。比如我家族两个叔叔,都是听了父母的话,没要前女友,一个嫌矮还是丑的,另一个是嫌人家娘家外省的怕花钱,然后缘分过了就过了,现在四五十了还在打光棍

该死的起名 回复 大梦归离 05-11 17:09
老一代离婚率,比新一代离婚率低,你说谁目光短浅?

大江大河

大江大河

142
2025-05-11 10:10

其实对提高结婚率没什么卵用,给骗婚提供更大空间倒是真的。

人生如初见 回复 05-11 14:14
不要彩礼不要嫁妆,不要房车,不要三金,能骗什么

青果 回复 人生如初见 05-11 15:25
离婚了,不是可以分财产吗~

草丛宝宝盖伦电脑

草丛宝宝盖伦电脑

124
2025-05-11 10:26

黄毛有福了,以后可以骗小女孩结婚

用户10xxx34 回复 05-11 14:44
黄毛还是白毛,他们玩玩要啥户口本,最后接盘侠又是另一批人

真实的谎言 回复 05-11 14:24
黄毛才不和她们结婚呢!都是玩好吧!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96
2025-05-11 11:02

应该直接开通网签,双方各自在手机上刷脸签名就行了,离婚也是这样,一方签了一方不签,三十个工作日自动确认,有财产撕比请上网上法院,Al法官秒断,这样才是国家文明进步的体现!

白水鉴心 回复 05-12 07:30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太先进了,以后连人都不用,全AI结婚

杀猪的汉子 回复 白水鉴心 05-12 07:36
你就是想意淫!

simply.小主

simply.小主

90
2025-05-11 08:33

呵呵,不结婚是因为没有户口簿吗

路人甲乙丙丁

路人甲乙丙丁

84
2025-05-11 11:57

没有了父母的把关,没有了家庭的认可,没有了父母的祝福,婚姻注定是不幸福的。当下看不清看不出来,当爱情进入柴米油盐酱醋茶和孩子的学习时候,你们就知道当初的错误有多么的离谱

用户15xxx11 回复 冥府暗影 05-11 17:18
你懂啥哦,彩礼大多数都是给女方带走的。

冥府暗影 回复 05-11 14:21
包括收女儿彩礼给儿子用的吗?现在这样防的就是这个。

风翎雨萧

风翎雨萧

71
2025-05-11 07:21

离婚率也高了,因为结婚没有必要了

老赖

老赖

68
2025-05-11 06:53

主要结婚的人太少了,以为是父母不同意

炸炸鱼的美萌仙妻 回复 06-15 02:54
穷则独善其身,我现在养猫刚刚好,没有闲钱干别的

用户10xxx93 回复 炸炸鱼的美萌仙妻 06-17 18:35
还有钱养猫,你不穷嘛,也许养狗会好一点……

李敏

李敏

64
2025-05-11 10:44

年轻人懂个鬼的爱情,总觉得心动,脸红,不好意思,就是爱情呢,就要为她付出一生,时间会交你做人的。父母看人的眼光绝对高过年轻的你,

无名 回复 05-11 14:28
现在爱情己死,只有玩玩而已

不见兔子不撒鹰 回复 05-14 06:19
哦然后呢

有机咖啡爱好者

有机咖啡爱好者

61
2025-05-11 02:15

这个才是真正的年轻人的幸福自己定义。

用户60xxx69 回复 05-11 03:52
年轻人的选择,大概率是错误的。

☆羊々圣★ 回复 05-11 04:54
对不要彩礼嫁妆的女人有用,对大部分女性没意义。愉快的领证了她们去哪里要高额彩礼?

Whisper

Whisper

58
2025-05-11 12:01

这么搞只会导致未来年轻男女冲动结婚的更多,然后热恋期过一大堆离婚的,最后都是冲动结婚生下的孩子承受了所有

用户17xxx93 回复 06-17 08:51
荷尔蒙热恋期就两年,慢慢就是厌恶期了,撑不到七年就得离

Horizon 回复 05-22 02:49
有没有可能不结婚呢?

圆石

圆石

50
2025-05-11 07:25

现在几十万彩礼几乎全是父母掏的,不用拿彩礼房车随便我一月不到三千块的儿子和谁登记。我可以管孩子。

圆石 回复 05-12 10:10
为彩礼才嫁的根本过不下去,骗足了几天离婚我图什么。要几代积蓄的彩礼没有,宁可单身花自己身上。

百里弘光 回复 05-11 13:59
大家都是没彩礼的话,你儿子3000的工资完爆2999的获得交配生育权[滑稽笑]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44
2025-05-11 10:20

这样父母也不用砸锅卖铁备房备车备上下车礼改口费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43
2025-05-11 10:28

这样解释也可以,就是婚姻完全掌握在孩子自己手中,自己即便以后不幸福,也是自己负责。肯定也有很多太年轻被诱骗的,这就要家庭加强教育,亲子关系这一块。

最好的话不一定啱听

最好的话不一定啱听

41
2025-05-11 10:09

有屁用!婚内告强奸,订婚也可以告强奸,男人百分百输!

用户10xxx66 回复 05-11 16:37
那你很窝囊了 ,别的男人找100多个女人生100多个孩子都没事 ,你连一个搞不定 ,你比别的男人到底缺了点啥 [滑稽笑]

用户17xxx53 回复 05-11 11:04
还是不定不结好,还能狡辩是付费嫖娼

剃刀

剃刀

34
2025-05-11 08:07

婚姻和家庭离双方父母割裂的越干净撇的越远越幸福。

用户11xxx70 回复 05-11 08:55
没有父母帮衬大多数人一辈子也买不起房和车更加不要说抚养小孩了

月影风痕 回复 06-16 11:05
那要看你咋个想,各管各,刚开始就不要想买房,和父母远离,两口子就得有一个在家带娃,除非两口子挣钱多请保姆,前提是你们放心

微澜

微澜

33
2025-05-11 12:52

结婚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和几块钱,离婚要一个月冷静期,其中有一个反悔还离不了,之后再申诉离婚,呵,被结婚也是可能的了。要不结和离都自由,这种加大离婚难度,极简化结婚的,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无聊的人 回复 05-11 13:47
结婚加个冷静期,,双方对等就行,

安憶 回复 无聊的人 05-11 16:37
订婚到离婚其实就是冷静期

闲庭信步听风雨

闲庭信步听风雨

31
2025-05-11 11:00

人如果学会了物质条件为先,那么没有父母把关就没问题。但是同地区如果没有父母把关,那么近亲结婚的风险就应该政府承担。我都不见得认清所有亲戚,我不信新一代能认全

亢龙有悔

亢龙有悔

31
2025-05-11 10:08

女方没有借口父母要彩礼了

用户10xxx66 回复 05-11 16:40
男方没有借口要冠姓权了[滑稽笑]

大强 回复 用户10xxx66 05-11 20:55
难道要都跟女人姓 那让自己后代成为百家姓?

用户91xxx29

用户91xxx29

28
2025-05-11 20:20

绝大多数孩子谈朋友的时候智商归零,旁观者看得清清楚楚的问题都能视而不见,有父母半辈子识人的阅历把关,或许能让孩子度过狂热、无脑期,现在为了提高生育率,将父母对自己孩子应有的保护权利剥夺,父母眼看着孩子上当受骗、受伤害却无能为力,离婚率会高到离谱,简直是作孽!

大漠飞鹰 回复 05-13 08:24
这特么不就是爱情吗?啥也不懂,谈过恋爱吗?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3
2025-05-11 22:48

到了一定的年龄,慢慢会明白,大多数时候父母的决定都是正确的。他们是真的为了我们好……

小城网客

小城网客

21
2025-05-11 13:01

你以为离婚率降啦,以后头脑一热结婚的更多,没多久就会后悔离婚更多了。有一点好出就是儿女愿意父母河南反对,彩礼以后更难要了

长城守护

长城守护

21
2025-05-11 13:53

养闺女的父亲在瑟瑟发抖,黄毛们在狂欢

love can宝 回复 05-12 00:02
养儿子的,也怕遇到不好的,好么

想象之中 回复 love can宝 06-18 12:46
那都是自己的命,怨不得别人,自己选择的路自己走就完了,自己对自己负责挺好[滑稽笑]

顶级评论员

顶级评论员

20
2025-05-11 15:00

这个新规 说句实话就是放任渣男渣女的,男的可以白嫖,女的可以告强奸了,只要你够渣就行,而老实人被爆击

万梅山庄主人

万梅山庄主人

19
2025-05-11 21:07

表面提高结婚率,实际提高离婚率[doge]

水星用户

水星用户

18
2025-05-11 11:31

得了吧!那些冲动结婚后离婚被抛弃的孩子,谁来负责?

老鼠怕猫 回复 05-11 11:35
专家。

安憶 回复 05-11 16:37
自己的行为你怪谁?

无              0

无 0

17
2025-05-11 12:28

没有父母把关,受骗不再少数,哪个父母能害自己子女

冥府暗影 回复 05-11 14:49
年代也不是太久远九十年代的事

冥府暗影 回复 05-11 14:24
怎么没有?我老家的邻居家就是这样,把女儿扣到家里就想着给儿子换亲结果女儿喝农药自杀了。

Apollo

Apollo

17
2025-05-11 06:45

现在大数据时代,户口本真没作用,只要有身份证就行了。和父母一点关系都没有,结婚本来就没有要求户主同意

安憶 回复 05-11 16:37
谁说没要求的,传统婚姻是父母先筛选过,再到自己,自由恋爱则是先自己后父母。没要求的那是法律,法律还没规定要办婚礼呢。法律只规定不得强迫

阿汀 回复 安憶 05-12 17:16
以后都要没婚庆行业啦,都去旅行结婚,完了就可以离婚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心守护

用心守护

14
2025-05-11 19:48

这个版本加强了黄毛

才华大道

才华大道

14
2025-05-11 08:04

户口本不登记,谁知道是几婚的?

老鼠怕猫 回复 2741149 05-11 11:34
户口不登记又不是不录入系统

2741149 回复 05-11 10:20
你不知道哈,现在婚姻信息都全国联网了

来啊来啊

来啊来啊

14
2025-05-11 11:48

等着吧 离婚率即将超过百分之一百

咯噔控乐

咯噔控乐

13
2025-05-11 10:41

结婚证如此儿戏 还不如不要 喜欢可以同居 不喜欢随时可以分开 没有证不是更自在[doge]

蹲在墙角画圈圈

蹲在墙角画圈圈

12
2025-05-11 17:39

恋爱的年纪大多阅历不深,一时脑热大有人在

上将

上将

12
2025-05-11 13:36

应该再下政策禁止收彩礼。

江上圆月

江上圆月

11
2025-05-11 10:36

以后就不要谈结婚了。能谈得来就同居,哪天谈不来了就分手,如果有了孩子就去做DNA检测,孩子如果是这个男人的,就承担抚养费。不是就一拍两散,让女方自己找孩子亲爹去。

演法

演法

10
2025-05-11 12:46

小姑娘恋爱脑一上头就变傻,被渣男祸害完后悔也没用了,家长没有把关的机会。

小磊

小磊

10
2025-05-11 22:12

都喜欢让父母包办婚事,不喜欢让父母包办婚姻

无言独上西楼

无言独上西楼

9
2025-05-11 19:21

这意思就是以后男的只要把女的哄好了就可以结婚了,私奔也行,要是连哄都不哄就别娶媳妇了。

黄真人

黄真人

9
2025-05-11 16:17

弃婴更多了。

天狼星

天狼星

9
2025-05-11 10:27

这是否断了江西老表卖女的财路?

duola 回复 05-15 19:59
莫非你爱上江西男了

平凡

平凡

9
2025-05-15 12:10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没有父母考虑过同意的婚姻!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将来一定后悔。只是有时候后悔也没用后悔药了。只能默默承受。

沉默不一定是金

沉默不一定是金

9
2025-05-11 10:40

更加有力小黄毛死缠烂打

怼穿肠

怼穿肠

8
2025-05-11 12:18

亲戚是父母的关系才有的!养大也是父母养大的!父母的财产也是继承才可以有的!如果这些都不要的你可以结婚不用理会父母,包括,不要请亲戚喝喜酒

丢了幸福的猪

丢了幸福的猪

8
2025-05-11 13:28

静特么瞎扯淡,结婚从来都不是两个人的事情,那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支持的都是自私到极致的人,得不到家庭祝福的人过的好?私奔跑出去的,为啥过得不好的远远大于过得好的?

洪准坐标测量技术工作室

洪准坐标测量技术工作室

8
2025-05-11 12:01

婚内一样可以给你三年

青竹丹枫宇

青竹丹枫宇

8
2025-05-11 15:39

以为结婚就是领个证啊,那是两家人的事!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8
2025-05-12 07:08

江西岳父母哭晕在厕所

熊二真人版

熊二真人版

8
2025-06-17 06:17

以后结婚必须要婚检了!!!!!

农村守护者

农村守护者

7
2025-05-11 23:44

见家长,下聘礼,迎亲!

天狼

天狼

7
2025-05-11 21:38

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的,而且都发展到结婚都要背着父母了,那这个社会也快到了

狗粮一枚

狗粮一枚

7
2025-05-11 21:03

这下没了“我妈让我要60万彩礼”的遮羞布,重利拜金的嘴脸得用什么怎么掩盖啊?

duola 回复 05-15 20:01
夸张点600万彩礼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7
2025-05-11 10:44

最高兴的就是黄毛

宗奇的天堂

宗奇的天堂

7
2025-05-12 11:38

这样可以减了父母长辈婚嫁经济绑架,结婚不通过家庭家族那就是个人自立门户 好事!

蒹葭

蒹葭

7
2025-05-15 19:47

解放是对的,直接放一头是错的。结婚不该受父母辖制,离婚也不该受冷静期辖制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7
2025-06-16 06:55

方便重婚

孑然一身

孑然一身

7
2025-05-12 05:28

说到底以现在的情况来看,结婚率低、离婚率高、生育率低的主要原因就是生活压力大、生育养育成本太高所致。不解决这些本质问题,光玩这些擦边球,想靠动态平衡自我解决,都不过是妄想罢了

斯文

斯文

7
2025-06-17 11:12

以前藏户口本,现在藏身份证??

繁华不见

繁华不见

6
2025-05-11 12:29

这样的婚姻处不久

风吹空调

风吹空调

6
2025-05-11 23:18

早10多年出这政策的话,我也不至于现在也娶不起媳妇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我这是造了什么孽了啊我,怎么好处每次的和我插肩而过[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上官间铭

上官间铭

6
2025-05-11 09:59

结婚有奖金,有带薪婚假,还没有保护期,一年结个几次都不用打工

咿咿呀呀

咿咿呀呀

6
2025-05-11 15:27

[滑稽笑]除去想索要天价彩礼的,一般不被长辈赞同的婚姻大多没有什么好后果,当然也有好的,就是少了点

10

10

6
2025-05-11 11:47

真的是两个人的事?太好了,房子,票子,孩子与父母家族通通无关。我赞成,谁反对!

用户10xxx11 回复 05-11 12:00
因为你没有,自然无所谓,如果真有点家业的,不给孩子给谁?

Joe Woo

Joe Woo

6
2025-05-11 12:55

你懂个屁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6
2025-05-11 12:04

婚姻自由了,财物也该自立才是,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举措,就是对子女婚姻观的教育更重要了

彩云飘飘

彩云飘飘

6
2025-05-11 18:07

彩礼即将成为历史,利国利民。

逗气化码

逗气化码

6
2025-05-11 14:13

父母爱孩子的大于害孩子的,只能说社会道德再一次拉低下限

吴与伦比

吴与伦比

6
2025-05-11 12:27

没有认可的婚姻得不到祝福最后只能分道扬镳。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6
2025-05-12 09:00

黄毛的春天来了[滑稽笑]

/mg/kk

/mg/kk

6
2025-05-12 06:52

父母不参与最好,父母也不出钱,小年轻们自己解决!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

6
2025-05-12 07:59

这玩意主要是避免那些要高彩礼搞黄的,不过选没选对人结婚不在讨论范围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6
2025-05-12 08:16

取消了以家庭为单位的所有事情

2954192aaa

2954192aaa

6
2025-05-12 23:51

女方家属亏大了,估计以后很多男的不用准备彩礼了。恋爱脑一上头直接领证去,管家里面父母同不同意

王大嘴口洋

王大嘴口洋

6
2025-05-15 10:06

以后街头酒吧女更多了

生命练习生

生命练习生

6
2025-06-11 11:42

在当前环境下,这不是鼓励捞女吗?直接结婚在离婚,金币爆定了老登

昵称太难取

昵称太难取

6
2025-06-17 02:31

没结婚觉得父母是阻碍,结婚后才知道父母是对的,每件事都是他们的经验之谈

浮生若尘

浮生若尘

6
2025-05-11 12:49

你们不懂,离婚率我不管,最起码结婚率上升了啊,

白石龙

白石龙

6
2025-05-11 11:33

离婚率下降,不是因为冷静期加长了??

鬼冢

鬼冢

6
2025-05-11 17:02

离婚率降了不是因为规则在拖时间吗?要不你也让离婚大开方便之门看看

RED

RED

6
2025-05-11 14:11

分析的很对,但是别把什么试点期间离婚率降了扯进来,这么短时间离婚率降了有个屁关系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6
2025-05-12 08:26

说的好像需要户口本父母把关离婚率低似的…… 这招釜底抽薪,确实断绝了那些卖女儿父母的干涉了

飞雪玉花

飞雪玉花

6
2025-05-11 12:17

结婚更容易了,离婚率也创新高了

正在输入……

正在输入……

6
2025-05-12 06:06

这样以后离婚率还会提高,同时不安定因素还会增加,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5
2025-05-13 11:40

猪圈没猪崽了,病急乱投医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5
2025-05-16 13:26

干涉子女婚姻未来就是犯罪行为,只不过没人举报而已

衡恒珩

衡恒珩

5
2025-05-18 09:57

可以预见到以后没人抚养的孩子会越来越多…

dududududxhdgv

dududududxhdgv

5
2025-05-28 12:09

谁都不是傻子。两个长方形。就是浮云。本土道德举步维艰。外来道德舆论兴风作浪。

安静 安静 保持安静

安静 安静 保持安静

5
2025-05-30 04:53

好像有一种论点 彩礼一定要男方父母给 否则就是不重视 我想不太明白 这真的重要吗?光考虑是否重视?想没想过男人会有种想法 就是我都已经工作赚钱了 为什么不能用自己赚的钱结婚?一定要伸手向父母要钱?或者这钱必须父母出?

老衲

老衲

5
2025-06-02 08:15

凡是还需要谈彩礼这样的。。。。基本和爱情无关了,离婚也是好结果。。。

逗掰的欢乐

逗掰的欢乐

5
2025-06-20 08:28

鬼扯,有多少人都不看父母意见的!这种策略只能忽悠小年轻

需要发财的斗斗

需要发财的斗斗

5
2025-05-18 10:22

我结婚的时候咋没用户口本?三十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我俩就拿着第一代身份证和婚检证明去领的证[吃瓜]

老慢儿

老慢儿

5
2025-06-22 06:21

没了父母把关,就能提升结婚率吗? 没有的事儿! 关键问题,还是缺钱!赚钱困难,却花钱如流水!

满级操机仔

满级操机仔

5
2025-07-04 06:13

这样搞离婚会更多

堕落街浪子

堕落街浪子

5
2025-05-15 17:04

结婚这件事本来就越理智越成不了,因为一结婚生子各种各样的无底洞和风险就来了,投资啥都比投资婚姻划得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简化结婚登记流程,让热血青年多多上头,结婚率生育率不就来了,社会主义建设者不就后继有人了,各种压力之下牛马不就老实了,多好的事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爆爆聊社会

爆爆聊社会

不断更新,欢迎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