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一句劝,油车能开千万别跟风换电车、混动车!我就是现成的倒霉蛋。开了好久的坦克

行晨曦说汽车 2025-05-18 16:37:17

听我一句劝,油车能开千万别跟风换电车、混动车!我就是现成的倒霉蛋。开了好久的坦克300征服者,2吨多重百公里才9.9个油,日常开着挺得劲儿。结果北京BJ40增程款一出来,什么低油耗、大车身、150公里续航,吹得天花乱坠,我一冲动就卖旧换新。 现在肠子都悔青了!这2.7吨的车,说纯电能跑150公里,实际撑死90多公里。没电了充电慢得要命,四十多分钟充的电跑不了多远,用油跑直接19个油。最坑的是二手根本不值钱,想卖都没人要。 买车真得擦亮眼睛!纯电车适合市区通勤、充电方便的;油车加油省事,皮实耐造。插混车看着两头好处都占,实际充电慢、费油还不保值。别被广告忽悠,根据自己用车需求选车才是正理,不然就是白扔钱买教训!

根据个人需要,不是每个人都要考虑残值这个问题!我通勤上下班,快速路往返六十公里,换了个增程,纯电里程195,单位有充电桩,家楼下也有充电桩,不管在哪亏电,都可以充,方便的不要不要的!可以说每天发动机自己运转两公里以外,都是电在跑。楼下电桩白天八毛,晚上六毛,我就是每天都跑,而且每个月按2000公里核算,一个月也就三百块,都说买电车不省钱。好吧,我省油了,大概每个月可以省将近一千油钱的程度。

1 阅读:89302

评论列表

李定台

李定台

181
2025-05-18 22:28

坦克300百公里9.9个油,你是怎么做到的?

掩耳盗铃 回复 05-19 20:47
推着走

暗夜行者 回复 05-19 18:34
高速能做到……

祝福

祝福

86
2025-05-18 23:15

这个货打一堆自相矛盾的文字,黑人家车结果把自己给黑了!

dfhjjkk 回复 06-01 06:23
保费一年多少

Dumbledore 回复 06-06 07:02
还有一个缸被你偷了拿回家腌咸菜了?

静心!养性

静心!养性

77
2025-05-18 22:54

坦克3009个多油,你是一半开车车另一半抗着车跑么?

用户10xxx99 回复 06-07 06:08
上面有个评论里那个蓝逸把自己坦克300的油耗贴出来了

静心!养性 回复 用户10xxx99 06-07 06:39
等你开过一段时间你就知道了,300正常开不可能那么低油耗,想要那贴图的油耗,都是投机取巧开出来的,高速上均速70-80开二百公里,油耗立马下来

wzsxzyq

wzsxzyq

74
2025-05-19 01:03

增程发动机不驱动,比亚迪查混不一样,我家两辆比亚迪插混,没充过电,纯加油开,油耗3—4左右,提速还快,智能化也好,一个档还没有顿挫,你说气不气人,就是有些人不懂瞎跟风,乱黑

张老三 回复 05-20 06:44
你是比亚迪的吧,牛逼吹的科幻了 ,插混纯油开到6到8都遥遥领先了,你TM是3到4,你咋不上天呢

qian 回复 05-19 18:55
不充电省个毛线。

用户73xxx93

用户73xxx93

46
2025-05-18 20:12

油耗能到19升?真有点不相信这么高呢。

Kiss龙 回复 05-30 09:38
这重都快三吨了。。。

我的意大利炮呢 回复 06-18 12:34
那你也是很省了 我高速纯电 车重1.65 2个人开空调 22到25个电 120车速

后套三哥

后套三哥

37
2025-05-18 23:12

不管你是不是瞎扯淡,绝不买混动是一致的。要不纯油,要不纯电,不买那个畸形儿。我修不起,保养不起,那点续航也急不起。

tb4954_1969 回复 Dumbledore 05-19 19:11
我就是为了节油换插混的,一年下来和换车前的沌油谢大概省1万2左右

Dumbledore 回复 05-19 10:06
各人喜欢而已,我觉得混动不错,纯电续航号称215,实际至少能跑180以上,动力强劲,养车费用也不算高,单位充电免费,自驾游跑高速长途也绝不拉垮,轻轻松松跑130时速,一箱油能跑一千多公里。但为了节油换车就没必要了,不划算。混动和纯电纯油比,肯定在极端状态下不如,但综合下来可以。

你亲爱的爸爸

你亲爱的爸爸

35
2025-05-21 00:47

你好,我换的插混,纯电220公里,一年两万公里,中午充三个小时30-80,一年电费不到七百,高速用纯油,油耗6个,油费600,平均一个月100块钱

猛辉

猛辉

31
2025-05-18 22:20

你换个Bj40这样的垃圾车????

565685996

565685996

22
2025-05-18 20:39

不是一线城市,不是弟二辆,就不要买电动车。

用户36xxx73 回复 05-19 11:25
买一台的就买混动!

虹之间 回复 用户36xxx73 05-21 20:31
其实南方买个长续航电动比较合适 北方还真得买混动。不然冬天不好过啊

摆渡人

摆渡人

21
2025-05-19 06:49

坦克不比BJ40好吗?销量也好些,坦克也有混动好吧

幻想1234

幻想1234

19
2025-05-19 09:26

为啥不选长城的,非要选北京?

用户10xxx76 回复 05-19 11:28
我也是这样想的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19
2025-05-19 06:36

买车自由,但别乱咬。狗粮该吃吃,但别做狗。

肛肠科鬣主任 回复 05-21 11:31
他们不乱咬就吃不到狗粮啊

大趣

大趣

16
2025-05-19 11:03

喜欢什么车个人的自由,电池车好啊,省钱,科技多喜欢的都去买!这样油车也降价了,油价也下来了!感谢电车主们![作揖][作揖]

用户84xxx97

用户84xxx97

15
2025-05-19 11:21

纯电150公里也叫纯电,纯电600公里以上快充,开电车就不想碰油车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5
2025-05-18 23:59

瞎扯蛋,压根就没开过车,大家别信

广东用户38xxxx438

广东用户38xxxx438

15
2025-05-23 15:12

请问下,您是哪款车,我准备换车

Henry

Henry

14
2025-05-20 09:21

耗几个油都耗不起,别来充大脸!人家主打越野。想经济就买纯电或者插混呀,非常适合家用,不会心疼油。

assuredfang

assuredfang

14
2025-05-19 05:13

作者是来抹黑的

巴赫

巴赫

13
2025-05-19 08:53

卖了坦克买北京?天底下还有这样的傻子?我不信!

你这是闹着玩吧

你这是闹着玩吧

13
2025-05-20 17:31

细细品品我发现这是长城又在黑友商了。昨天还在黑比亚迪插混把车市搞得价格亲民,让长城汽车的价格独树一帜站在高岗上销量暴跌无人问津!今天又来黑北京插混啥也不是?是不是明天又该黑捷途纵横抢了他硬派越野的独占市场呢?中国车市只服长城,干啥啥不行,黑友商第一名!魏建军就是中国车市的败类!

JASON

JASON

11
2025-05-19 09:32

BJ40增程有快充接口。非得用慢充。这还说车呢。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9
2025-05-19 20:10

这不是胡说八道嘛。增程式一小时19升油最低都能发电50多度了,啥电车能1小时耗电50多度??真的是开坦克吗???

风中希冀

风中希冀

9
2025-05-19 12:17

根本就不是油车,电车或者插混的问题,你买了北汽的无论是油车,电车或者插混车都会悔不当初[抠鼻]

乌卡乌卡

乌卡乌卡

9
2025-05-19 13:27

反正越野闭眼选长城就对了

ILNBA

ILNBA

8
2025-05-19 17:12

你就是个头发长见识短的那种人

海绵

海绵

8
2025-05-19 00:07

合着BJ40增程款一上市,你就买了插混[哭着笑]

Dumbledore 回复 05-19 10:07
增程本来就只有在城市路况下马马虎虎,经常跑高速的,不建议增程。

老帅

老帅

7
2025-05-19 03:46

乱七八糟胡说,我的混动领克O8好的很

山高人为峰

山高人为峰

7
2025-05-19 10:28

我不信小编有车,更不信他懂车!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7
2025-05-20 11:36

3.3吨的豹8,综合油耗12左右,感觉非常不错!

用户11xxx34

用户11xxx34

7
2025-05-23 07:14

都是看个人需求,也不是说电车就绝对好,油车也有他的好处,各取所需,反正我的唐插混,上下班来回30多公里,平时基本不用油,自家充电桩,都是晚上充电一晚6块钱不到就,一个月的电费100元都不到,对我来说当然很满意。

snrkwg1324

snrkwg1324

6
2025-05-19 06:37

我1.7吨的插混,纯油开5个油耗,你这个19升是怎么开出来的?

水雾冰寒 回复 05-23 07:20
插混纯油只有再亏电时候能算纯油工况,轿车亏电油耗6个起,suv8个起,不管哪个牌子

tiancaixiaoxu

tiancaixiaoxu

6
2025-05-19 12:12

北汽的车你也敢买,那怪不得别人了[捂脸哭]

回忆未来

回忆未来

6
2025-05-21 06:44

所谓的残值本来就是伪命题,以后还有没有二手车这一说法都不一定!

用户16xxx63

用户16xxx63

5
2025-05-19 12:02

比亚迪宋L DMi智驾,4.0/100公里,

用户18xxx07

用户18xxx07

5
2025-05-19 18:18

要是自己身边的人没有坦克300我借来开两天,我差点就信了。市区17个油,不比普拉多剩多少。

龙泽洋-MR杨劲松

龙泽洋-MR杨劲松

5
2025-05-22 09:59

电车,混动,就是收割老百姓的韭菜,但凡有钱,电车就是个玩具!你看一线城市里电车,混动,为了省那几个油电钱,比蜗牛爬的都慢,交通拥堵的原罪人!

用户12xxx88

用户12xxx88

5
2025-06-09 08:03

我2015款索兰托L市区开雷打不动一公里一块钱左右,现在换了腾势n9充满电在市区跑最多也就两毛多一公里

元宇宙

元宇宙

4
2025-05-19 17:00

纯电150的增程你也买,就是一个大水鱼,以后纯电续航400公里以上才是主流。

用户65xxx37 回复 05-19 20:13
别听他胡说八道,增程哪有这么小电池的,除非是插混。而且增程式一小时19升油最低都能发电50多度了,啥电车能1小时耗电50多度??一般也就10多度五、六个油。

不懂装懂

不懂装懂

4
2025-05-20 07:06

毕竟AI时代了,黑公关层出不穷,但黑的如此拙劣,怕是连基本常识都没了。纯电续航有WLTC和CLTC两种,WLTC才是接近真实情况下的里程数值,这车的WLTC是126而不是150。嫌充电慢为什么不用快充呢,你用慢充还嫌充电时间长这和抱怨绿皮火车没有高铁快不是一样可笑?你说实际纯电只有90公里也不是不可能,毕竟冬季+开空调+特殊驾驶环境,电耗会非常大(这种环境油车能保证油耗和宣传的一样吗?),你能把纯电里程开到打7折,想必是属于环境恶劣的那一种,但这样的环境你却能把坦克300开到9.9,你是用BJ40拖着坦克300走的吗? 本人不偏袒任何车企,纯属对这种以偏概全、偷换概念、选择性失明的黑公关看不惯。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4
2025-05-20 17:36

我外娚的汉过年回家两个人开,我开120,油耗6个多,我外娚开100,油耗4个多,看你开多少。

cake

cake

4
2025-05-21 12:35

为什么大家都用雅迪替换了油车125摩托车?这就是电车的趋势。以后的大街上都是电动摩托车和电车。油车就像125摩托车一样退出历史舞台

斌仔

斌仔

4
2025-05-24 07:26

坦克300百公里9.9升?你是开50公里推50公里吗?谁信,

t_boy2000

t_boy2000

4
2025-06-10 22:56

不是不能买电车,而是不能买杂牌!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3
2025-05-19 22:17

所有增程车严重亏电情况下油耗都不低,这玩意就是套个绿牌而已

用户65xxx37 回复 05-20 10:00
别听贴主胡说八道,哪怕是中大型增程式纯油百公里也很少有超过7、8升的。特别是纯市区,比同级别油车省的不是一点半点。电传动效率高达99.5%以上,而且增程器发电能稳定运行在最佳工作区间,而燃油车根本做不到,效率和电车没法比。

水雾冰寒 回复 05-23 07:21
呵呵,你看充电一小时能充80度么,这特么算参数没意义

生无愁眉事

生无愁眉事

3
2025-05-22 06:57

插混就是用汽油机的最佳能效比发电,驱动电机,从而达到节油的效果。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3
2025-05-23 01:44

坦克300 2吨几才9.9?

用户12xxx16

用户12xxx16

3
2025-06-09 02:09

你这不叫油混,叫插电混。我的思域才是真油电混,加满油最多加过245元,最多一箱油跑过920公里,平时大部分时间可以跑850公里,如果纯高速可以跑700公里。而且根本不用单独充电,只需要加油就可以了。

希望 回复 06-10 03:11
才跑这么点?比亚迪一箱油2500公里

用户12xxx16 回复 希望 06-13 04:19
辽宁的九年义务教育还是要加强啊!

AUGT

AUGT

2
2025-05-19 10:10

发一条多少钱,俺也想挣这个钱

柔石!

柔石!

2
2025-05-19 11:47

12 0千瓦的快充才能解压

D L M

D L M

2
2025-05-19 22:30

你这个认知和幼稚如何赚到买车钱,说来听听

用户54xxx56

用户54xxx56

2
2025-05-19 17:21

为什么我的300油耗要十四个左右,还不是纯市区[哭笑不得]

稻草人

稻草人

2
2025-05-20 12:30

CC软文,呵呵

无聊

无聊

2
2025-05-19 20:30

你这是cc的托吧,不用表现的这么着急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05-21 09:56

那是因为:一你买错了BJ车,二又买了落后的增程技术。

用户15xxx35

用户15xxx35

2
2025-05-21 17:43

想省钱一定不能买国产suv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2
2025-05-21 10:00

吹长城

秋风&吹过

秋风&吹过

2
2025-05-22 14:18

车黑

壹嘉壹

壹嘉壹

2
2025-05-20 11:34

坦克300估计拿手去推才得这个油耗吧?

好男人

好男人

2
2025-05-20 11:43

小心告你

9821782

9821782

2
2025-05-21 10:06

要么纯油,要么纯电,增程没啥意思的

guying17

guying17

2
2025-05-20 15:45

油耗纯油3-4个真会扯淡

林辕沐隅

林辕沐隅

2
2025-05-21 22:07

就你这种选择,不后悔都不可能!固态电池出来了,换电车才是最佳选择。

大白兔乖乖

大白兔乖乖

2
2025-05-22 23:00

你家的坦克300能开9个油?怎么开的?我新车买来没改之前18.5个油。改了减震。轮毂。轮胎等之后26个油[捂脸哭]。改装花了5万。开了9个月。卖了。受不了啦。亏的裤衩子都没了。15卖的

漫步大豆

漫步大豆

2
2025-05-21 11:12

新势力造车不吹,能割韭菜吗?

免

2
2025-05-22 08:55

要不是我的是混动我差点就信了 上个月出去自驾一箱油开了一千一百多 和续航表相差无几

663686

663686

2
2025-05-21 10:12

医药看疗效,汽车看销量。

用户97xxx95

用户97xxx95

2
2025-05-21 15:19

是你自己没选好

Tyx

Tyx

2
2025-05-20 14:03

你不行不等于别人家不行

沉戈

沉戈

2
2025-05-21 19:52

坦克换BJ40???

dl_bullet

dl_bullet

2
2025-05-22 10:03

重点是北京BJ40增程款,而不是一杆子打翻一船人[静静吃瓜]

牛大力

牛大力

2
2025-05-21 14:02

都个个不知什么地方的标准

红色卡钳

红色卡钳

2
2025-05-22 07:31

电车就是过去说的电瓶车

天下泉城

天下泉城

2
2025-05-21 17:16

电车上了高速都是垃圾

冰绿茶加冰

冰绿茶加冰

2
2025-05-22 21:54

瞎编也要靠点谱吧,坦克300才出来几年啊就是开了好久的车了?

蓝色天空

蓝色天空

2
2025-05-23 00:54

BJ的车,都知道生产的都是工业垃圾啊

用户85xxx73

用户85xxx73

2
2025-05-23 07:47

这玩意直接不用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5-23 21:50

民族企业就是要坑你的!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2
2025-05-23 12:20

坦克300,9.9的油?

思考者

思考者

2
2025-05-23 08:36

今年都忘记加油了,哎

尊驾汽修~Mars

尊驾汽修~Mars

2
2025-05-23 07:52

有时候想想新能源这事挺想笑的,我身边买油车和电车的都挺多,电车可能买的大型车居多,所以基本都是插混,纯电相对少。插混到底算油车呢还是电车,我真有点判断不来。但是我很讨厌有些新势力的一点是,动不动拳打大劳脚踢迈巴赫,各种吹就算了,还贬低对手,很低级,跟弱智。油电各有优缺点,希望大家理性选择!

珍惜现在

珍惜现在

2
2025-05-23 07:17

纯电香!提车半个月汉L尊享型。有家用充电桩,基本上都是谷电时段充电,电价每度0.288,算下来一公里6分钱左右

茶野猪

茶野猪

2
2025-05-24 09:45

不是我朋友有坦克300就信你百公里9.9的油耗了[横脸笑]

⁶⁶⁶₆₆₆666

⁶⁶⁶₆₆₆666

2
2025-05-27 17:04

看到说油耗 9.9 我就想笑

qzuser

qzuser

2
2025-05-27 01:32

不要脸的东西

海洋星空物语

海洋星空物语

2
2025-05-27 17:28

9.9个油,牛逼。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
2025-05-27 19:11

电黑一枚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05-30 23:41

谁用谁知道,瞎操什么心呢

摩的师傅

摩的师傅

2
2025-05-29 08:14

你可以不买但不要黑新能源车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5-06-01 09:22

那个例比较毫无意义,难道有报道说奔驰断轴。你就说奔驰车断轴,不能买!你觉得公平吗?!!!!!!!

dfhjjkk

dfhjjkk

2
2025-06-01 06:20

每天往返40公里 油费一个月600 有必要换纯电或者插混吗?

dfhjjkk 回复 06-01 06:21
插混两三年后保费一般多少?非营运。过来人说道说道

大卫

大卫

2
2025-06-08 17:04

大家发现没,长城系现在是逮谁咬谁啊

转角

转角

2
2025-06-09 09:04

捧杀而已,只是手段有点拙劣

tb2198387

tb2198387

2
2025-06-13 09:12

我觉得家里要有纯电,纯油2个车

我的意大利炮呢

我的意大利炮呢

2
2025-06-18 12:31

我要是舍得钱买2 30万的车 根本不会考虑省每年1 2万的油钱

爱上海的枫叶

爱上海的枫叶

2
2025-06-22 09:53

家里可以自己装充电桩,纯电真的很香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2
2025-06-26 20:03

但凡电池的短板有所突破,插混、增程之类的玩意立马成垃圾!

荆桀

荆桀

2
2025-06-27 22:07

自己选型的问题不知道反省,反而扩大化到整个新能源车范围,体现智商。

欢乐马

欢乐马

2
2025-06-28 18:47

傻不拉几的,这个时候还开什么油车?又吵速度又慢。

柒柒老男

柒柒老男

2
2025-05-20 16:59

北汽的车也敢买?

吴柚白

吴柚白

1
2025-05-20 08:07

广告吹得天花乱坠,实际一用就露馅,续航缩水充电慢,油车皮实多啦

用户65xxx37 回复 05-20 09:49
油车不也一样?续航(百公里油耗)不也是虚标的,实验室条件,空车平路测试,现实中你也远远开不出官方油耗和续航。

是鬼旦啦

是鬼旦啦

1
2025-06-28 15:13

问题应该是北京,不是增程

行晨曦说汽车

行晨曦说汽车

行晨曦说汽车